收集男人的女人

四月底的天氣要熱不熱的,走出了室外我不耐煩的拉著身上的襯衫和領巾,告訴自己忍著點,誰叫我是來面試的實習生呢!抬頭一看,他已經在前面等我了,快步的跑向他,用力的撒嬌,「吼~今天面試有夠久的!」,他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就帶我上車準備回去他住的地方休息了,

一路上我不斷想起昨天火辣辣的情節,昨晚他很想要,但是我們才交往不久,對於做這件事還怕怕的,所以一直都只停留在撫摸的階段,想到這,忍不住覺得下面又開始濕了。他喜歡把我挑逗的濕濕的,想要聽我親口說我想要,偏偏我就是不要,而且今天要面試所以昨晚一點也不想浪費自己的體力。

進了屋內,我很快的去換下衣服,迅速的洗了澡而且好笑的是還穿的整整齊齊的出來,坐在他的電腦前上線,過了一會兒,他也洗好澡回到房間來,從後面摟住我,將我拉離電腦前,催促著我該去睡了。讓他抱在懷裡其實他的手一點兒也不安份,

「老婆,我想要!嗯?」他看著我說完後手也開始就跟著動了。上半身的衣服很快的就被脫去,他溫柔的輕觸我的乳尖,舌頭伸進我的耳朵舔了一下,我忍不住的顫抖,對我來說這太敏感了,下面也開始濕的不像話。

漸漸的身上衣物都除去了,他將我的腿分開,我害羞的想要合起來,卻被他阻止了,他伸出手指探了進去那未曾被探索過的小穴,我不自覺的輕吟著「嗯~」,聽到輕吟我感到他手指的速度加快了許多,手指在穴裡磨擦的感覺舒服到讓人無法形容,

他更是一直揉著我的小核,聽到了小穴裡傳來滋滋的水聲,更感受到自己扭動的不像話的火熱身體,我忍不住伸手也揉著另一邊挺到不行的乳尖。

他除去身上的衣褲,要我張開眼看著他,拉起我的手開始上下撫摸他的分身,我害羞的張開眼,看到那火熱又大的肉棒,既害羞又好奇,於是就開始學著a片裡的女優動作,雙手交握包圍住他的肉棒不停的上下移動,當我速度越來越快時,他也忍不住的開始呼吸急促也低吼了起來,我露出得意的笑被他逮住了,「小惡魔!等一下就換我整治妳了!」他忽然的翻過身,把臉湊到我的小穴口,

伸出舌頭在小穴裡不斷的進出,我感到越來越多的愛液流出,又忍不住的扭了起來,他卻又加進了手指頭一起更快速的撫弄早已濕透的小穴,我再也忍不住的低喊著「嗯…..嗯~我要」,這時他跪到我雙腿間,

將分身抵在我的小穴口,「妳確定要嗎?」他很壞的在洞口有一下沒一下的摩擦著,推進去一點兒,又抽了出來,就這麼不停的逗弄著我高漲的情慾,在我感到迷亂的時候,他就開始將分身向我穴口裡推挺進去。

「啊~…好痛!」我痛到想把他推開。第一次被這麼大的肉棒挺入,痛楚中伴著不一樣的喜悅感,我好喜歡他充滿我的體內。他停下了動作,一邊吸舔著我的乳尖,一手撫弄著我的小核,過了一下子似乎不那麼痛了,火熱的感覺又出現,他就開始在我的身體裡慢慢的抽插著,隨著速度不停的加快,我忍不住的叫了出來,「啊~~嗯…好棒,嗯~~再深一點…啊,好舒服~」,聽到我的淫言浪語,他又不禁的加快抽插的速度,「啊~~老公,我快受不了,嗯~~嗯~~啊~~好快!」

我越來越克制不住的抱緊他大聲的叫出來。他將我的臀部抬的更高,更用力插的更深,我感到愛液不斷的流出,我更配合著他的律動,將臀部抬高往上送,迎合他不停的抽動,讓他插的更深入,隨著高潮即將來臨,他也忍不住的跟著低吼了幾聲。

第一次承受著這麼大量的肉體歡愉,我就快要到達頂點了,他的速度越抽越快,抽動中不斷傳來滋滋愛液的聲音,讓我有點害羞又喜歡。那快速的不斷抽插讓第一次做愛的我終於忍不住的哭喊出來,「啊~~老公我到了,嗯~~啊~….」,接著下身傳來一股收縮的自然反應,我不自覺的用力夾緊還在我體內的肉棒,「啊~」而他也受不了的低吼了一聲,用力的一送,將溫熱的精液射在我的體內。然後緊緊的抱緊了我,靠在我的身上喘息著。

我伸手擦去了他頭上的汗,歡愉後的身體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抱著他就沉沉的睡去了。

疲累的身體還沉在睡夢中,但耳朵邊已響起手機的鈴聲,伸出手往旁邊摸了摸,順手接起電話,「喂,您好。……..是,好的!謝謝,謝謝您,我會努力的!」,掛下了電話我撲向他,「老公,我錄取了耶~可以留在台北實習囉!」我笑著摟著他,但看到自己裸身跟他躺在一起,我又躲回去被窩裡。

「嗯!我就知道我老婆最優秀了!大家都爭著要錄取妳」他邊說邊靠了過來,手又開始不安份的上下揉捏著我。

「喂!還不快點起床,你上班要遲到啦!沒錢你養不起我,我就要跟別的男人跑了哦!」我故意裝的很生氣的推開他的手,還把他推出被窩。

「嗚~沒想到妳用過我之後,就想把我丟棄了,妳要對我負責呀!」他低頭假裝哭想讓我同情,又接著補上一句「難道過了昨晚,妳還捨得離開我?」,我又羞又氣丟他一個白眼回敬他一句「囉嗦!」,便轉過身繼續補眠以恢復體力。

「老婆啊!要乖嘿,不要亂跑哦!不然我也要找外場的妹眉當我的小老婆哦!」,他梳洗完準備出門前,又跑過來親了我,

我也跟著笑笑的回應他,「沒關係,那我也去我的實習單位找內場勇猛有力的師傅當小狼狗,我想他們應該也樂意唷!」,他笑了笑再親了我一下,便出門去了。

當他出去之後,其實一大早被吵醒的我,早就沒有辦法再入眠了,躺在床上東想西想的,想到之前還大聲的跟姐妹淘說不要婚前性行為,死守最後一道防線,沒想到這麼快就跟男人做了,而且還是姐妹裡第一個。

沒想到從小媽媽不停的提醒,不要跟男人亂來,我還是亂來了,而且我還覺得對於性產生了上癮的感覺,尤其是高潮的那一刻。

昨晚美妙的感覺還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想著想著又有想做的感覺,偏偏老公上班去啦!看了看,只好靠雙手和膠水瓶了。

從國中開始,就有COCO的習慣,只是一直都不敢把東西放進去,怕是一不小心就把第一次獻給膠水瓶了!

先把膠水瓶放旁邊,我先習慣性的一手愛撫自己的小核,一手輕揉乳尖。長期習慣COCO,我很明白哪裡是敏感帶。

才一下子就感到下面又濕又滑,我拿起膠水瓶,想像著昨晚做愛的感覺,把瓶身推入穴口,下面傳來一陣被充滿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一手加速揉著小核,另一手將膠水瓶進進出出的,感受到越來越濕滑,我也越用力的把瓶子往內推送,想像著這是老公的大肉棒在裡面抽插,越來越快的動作,讓我扭動了起來,嘴裡開始叫出了平常不敢說的話,「啊~~~嗯~~啊啊~~老公,好深,再深一點,啊~~~好舒服….」,隨著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愛液的聲音越大聲,我感到更興奮,拉出膠水瓶,做大力的抽插,幻想著老公的肉棒抽出,又用力的插進來,插到了底,「嗯~~~插到底~快!到底~~」,一手還在不停的加快中,伸另一隻手沾了下面的愛液,撫摸揉捏著豐滿的乳房和乳尖,像是老公在吸吮一樣。

屁股抬的越來越高,我知道我快要到了,於是再用力的快速抽動,終於,那顫抖的緊縮感出現,我收縮著,夾緊瓶子,直到呼吸平緩,我才抽出。

本來想恢復的體力這下子又沒了,抽出衛生紙將下面和膠水瓶擦乾淨,我又繼續攤在床上睡著了。

睡到下午,聽到老公的開門聲音,我知道他回來了,但還沒有力氣起來迎接他。

「哇,妳這麼會睡啊!我空班休息回來了,妳還在睡!」他笑了笑,體諒的抱住我,一邊脫去身上的衣物,和我躺在一起睡。

睡不到一個多小時,我翻來翻去,好奇的縮到被子裡,看著老公挺立的大肉棒,忍不住伸手輕觸,但一摸到那火熱的感覺,我又立刻縮回了手,看看老公的反應。可能他累了吧,我頑皮的學著之前看A片女優學來的動作。

我伸出舌尖,輕輕在他的根部上繞,看他還沒反應,我更大膽的擴大範圍,越舔越上去,我發現他的呼吸開始有點急了,我也跟著把舌尖在肉棒的前端打轉。看他還沒有下一步反應,我反而更想玩,我張開嘴含住了肉棒的前段,舌頭在裡面轉著,一邊上上下下的含進含出,「啊~~~!」他忍不住的叫了一聲,卻還是用力的忍著。

我開始皮了起來,想和他比誰的功力好,我跪在他的雙腿間,含住大肉棒,又吸又舔,一下子含到最深,一下子吐出來,在龜頭的那一圈來回動作,在含肉棒的同時,我也感受到他越來越硬,越來越大,這時他的手忍不住的撫向我豐滿的胸部,「嗯,老婆好棒,我好喜歡妳的胸部,又柔軟又大!」邊說邊揉向我敏感的乳尖,我壓住他的手,不讓他進一步。但嘴上的動作仍然是加快著。

漸漸的,他也有點忍不住了,卻故意的嚷嚷著,「老婆,今天上班很操,老公沒力氣陪你玩哦!」說著又故意裝死,動也不動,我調皮的笑了笑,跨上他的腰間,抓著他的肉棒,抵在洞口,「老公~老婆很濕了耶~」,一邊若有似無的碰一下。

我感到他想要向上挺進來,我馬上躲開來,「老公,不是累了嗎?」,呵呵的笑著他,又拉起他的肉棒,「那就讓老婆來服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