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遊戲進行式

她是--小玟,我是--瑞華。我們是在我退伍之後才正式交往的。

  工作的關係,我們兩個交往後就一起在中台灣租屋同居。小玟是某學區商圈
男飾精品店的店員,而我是某公司的RD。

  小玟是很活潑很有耐心的女孩,而我是天馬行空的人。其實小玟的工作壓力
比我大很多,RD雖然也會分工,但是不管如何總是團隊,所以真有啥問題也是
大家一起解決。

  但是,銷售人員可不一樣了。有待過服飾店的都知道,底薪少得可憐,想多
賺點錢就是靠抽成。俗話說得好,「隨人的公媽隨人奉」,所以小玟雖然和她同
事交情都很好,但是一遇到業績這碼事便無所不用其極,重點是大家各憑本事,
誰也不會勾心鬥角。

  小玟她們的店總共有三位小姐。小琳姊--是一位單親媽媽,比小玟還大八
歲;小穎--跟小玟一樣活潑,與小玟同年紀

  她們的店不僅位於學區而且鄰近百貨圈,因此從早上10點營業到晚上12
點。說是12點,其實要等到人群散去,打烊時常常拖到凌晨一兩點了。她們早
班是一個人早上10點到晚上六點,晚班是兩個人下午四點到打烊,三位小姐自
由去分配,有人排假時就由老闆娘來替班。

  在商圈裡的店競爭可不少,因此她們總是會有所打扮。在SARS之前,她
們打扮是靚麗;SARS之後為了拉回買氣,她們的裝扮就只有一個字--辣。

  她們的店顧客層比較廣,所以裡面的服飾有潮也有台。通常早班的客人都是
熟男居多,晚班的則是少男佔大部份。她們的打扮辣雖然辣,可是防護都做得很
好,雖然免不了會遭毛手毛腳,可是並無多出格的事發生。

  可是SARS的事件真的造成人心惶惶,那年的六月她們老闆就發出哀嚎:
「再無起色可能就要歇業了。」三位小姐聽得也開始擔心起來,因為在這裡工作
畢竟還蠻輕鬆也很自由。

  其中以小琳姊最為擔心,因為三位情同姊妹,也都會體諒她要家庭跟工作兩
頭忙,所以臨時有什麼事,另外兩位也都很樂意的代班。對她而言工作都一樣,
可是能這樣自由分配時間才重要。

  就在三個人在討論後,琳姊若有所思的眼神似乎在想著某件事。沒幾天後輪
到琳姊早班,小玟跟小穎來上班時很驚訝地看到林姊今天的業績。

  「哇!琳姊妳今天交好運喔!」、「對啊!要是能一直有這樣的業績,那老
闆就不會關店了。」兩個女孩你一言我一語的,看著林姊微笑的眼神。

  由於早班跟晚班有交叉時間,便於一方面整理一方面交接。只見琳姊不時地
跟兩個女孩交頭接耳,而兩個女孩一下睜大眼,一下又點點頭。

  半夜一點半時我還在修正一些圖檔(RD是很可憐的),這時小玟回來了:
「老公!今天人好多喔,好久沒有這樣了。」我說:「真的啊?那很好啊,這樣
你們就不用擔心了。」

  「對啊,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小玟這樣說著一邊走了過來,看到小玟
我起身抱著她,雙手也沒閒下來,摸下搓下的,可是當摸到胸部跟裙下時,感覺
到不太一樣。

  原來她們上班時外衣雖然很辣,可是總是會穿運動胸罩跟安全褲,我剛剛摸
到的卻是平常的半罩內衣跟蕾絲內褲。

  「玟,妳開竅了喔!」我用驚喜的口吻在玟的耳邊細語。

  玟一直知道我深好此道,平常一起出門時也總是配合著我,可是上班時總是
還有同事在,所以也不敢不做防護。

  原來小琳姊想到,店關了之後要找到像這樣的工作很難,她也深知只要有人
氣就會有買氣,而且她們店裡的顧客群都是男的,要招蜂引蝶其實是很容易的。

  琳姊想到此節就下了心,在早班時不再穿運動胸罩及安全褲,而且整理架子
時有意無意地讓春光稍洩。果不其然,人潮增多了,再加上她的推銷,使原本只
是要來一窺春光的人多多少少的買了些東西。而在下午交接的時候,琳姊就把這
事告訴了兩個女孩,原本就活潑的小玟跟小穎非但不排斥,並且也馬上加入了這
誘客大作戰。

  聽到小玟的敘述,我迫不及待地就要把小玟給就地正法了,小玟對於上班時
那種情境早就濕了,所以我毫不費力地驅槍直入。

  「妳該不會濕了一整天吧?妳自己聽,連水聲都聽得到。」我一邊從後位抽
插,一邊調戲著小玟。

  「喔~~沒辦法啊!好多人的眼睛就是擺明了在看啊!喔~~老公……好舒
服……用力……給我……我要……」

  在這樣的情境下,我跟小玟很快就到了,還在餘韻中的我們迫不及待地脫光
了衣物到浴室沖洗,在互相的愛撫及搓洗下又發了情。

  沖洗後,兩人邊擁吻著邊到了床上。我猴急地搓揉著小玟那34C的乳房,
當我把乳頭含入嘴裡時,小玟不自禁的弓起了背,雙手緊緊地壓著我的頭。

  「喔~~老公含多一點……好爽……老婆真的好舒服……喔~~老公你手別
再摸妹妹了……老婆要了……啊……好硬……老婆真的好舒服……「啊……老公
別停下來……老婆真的好爽……」

  「想要喔?小淫娃想要喔?小淫娃為什麼這麼想要呢?該不會被看了一整晚
就讓妳興奮了吧?」

  「喔~~討厭啦!老公快給我……人受不了了……以前被偷摸還隔著褲子,
現在這樣會有感覺咧!」 

  「喔!怎樣偷摸啊?說清楚喔!不然不給妳。」說著又慢慢地抽出來一點。

  「啊……你怎又抽出去啦?好啦!跟你說,很多人都會趁我轉身時用手碰我
的屁屁。」

  「我不相信!平常也有人會偷摸啊,也沒看過妳這麼興奮。老實說喔!不然
我要拔出來了。」我又作勢要抽出來。

  這時小玟不但把屁股挺高,還用手壓住我的屁股:「啊~~不要抽去啦!我
跟你說,可是你不能生氣喔!」

  「只要妳老實說我就不生氣。」

  「之前只要有人摸,我就會回頭看一下或者把手拍掉,可是今天想說反正是
要吸引他們的,我就沒有動作。結果有一個已經進來好久的男生,看我都沒有反
應,就趁我到吊衣架拿衣服時摸了好多下。」

  「就這樣?不可能吧!快說喔!」

  「嗚……好啦!他還有伸進裙底摸,本來想說他應該不敢怎樣,可是他越摸
越裡面,還把我的內褲拉開摸到妹妹了!」

  「哈!我就知道。怎樣,小淫娃被摸得爽不爽啊?」

  「你最討厭啦!人家就是從那時候濕到現在的,快給我啦!」

  這一夜就在我的攻勢之下,夾帶著小玟的囈語,再一次的雙雙到達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