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那一年

大四那一年,我考上了研究所。因為積欠的學分不多,四月中放榜之後,時間很充裕。這時,剛好有個教授缺一個短期專案工讀生,我便加入了研究團隊。這個專案已經進行好一陣子了,本來不缺人的,只是資料收集的比預期的還要多,且五個工讀生有四個即將畢業。於是多請一個人,讓工作能提早結束。

教授是個三十多歲的人,幾經四十了,但保養得宜,活像是三十不到的型男。眾多女同學,為他著迷。不過,教授已經結婚了,而且師娘也是個美人,傳聞是國內位居首位師範大學外文所,研究生之花。

在學校出現只有幾次。直到有一天晚上,結束工作之後,教授邀集我們到家裡吃宵夜。一方面慰勞大家的辛苦,一方面是因為師娘不知哪根經不對,跑去學烹飪,常常炒著要大展身手,教授想到可以帶我們這群餓死鬼,去消耗食物。到了那天,我們真正看到她,$,果然名不虛傳。

和教授只能說是金童玉女,沒別的形容詞可以說了。那天晚上,其他學長們趁著師娘還在準備的空檔,和教授打起衛生麻將。而我級數最小,就在廚房幫師娘,和當茶水小弟。

教授家裡的廚房有點窄,因為當初裝潢的時候,把一部份挪用在書房了。由於我在客廳廚房跑來跑去,在進廚房的時候,總是和師娘差身而過。幾次之後,我開始心不在焉。師娘的身材,正好是我喜歡的那型,胸部大小剛剛好,我一向不喜歡大胸部。

好死不死,她又穿著白襯衫,白襯衫是我的罩門。幾次的身體接觸下來,我的小兄弟已經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尤其是在廚房,她的大腿和翹臀,總是不經意的和我的下體摩差。不知道她是裝傻,還是太投入作菜,一點都感覺不出異樣。

還好我穿牛仔褲,加上size不大,就算勃起,也不至於太明顯,外觀上不至於太尷尬。但這樣摩蹭,哪受得了。好幾次,都想伸手把她攔腰貼在我的下體,霸王硬上弓。還好就在我有點快失去理性的時候,飯終於做好了。這頓飯,我吃的超快。一飛奔回家,就打起手槍,射了一堆。

工讀生中,只有我是大學部的,其他研究所的學長姐都很照顧我,沒讓我做太難的工作。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打字影印和查頁數。(事實上,應該是我程度太差,他們不敢明說)。到了五月中,工作順利的進度超前,似乎人力過剩。教授跟我說,師娘準備專職在補習班教書,需要有個人整理講義,問我要不要去。

除了工讀金之外,還提供住宿。原來,教授知道我挺窮的,又要上台北唸書,希望幫我省下這一陣子的住宿費。但他不知道,其實我唸了四年大學,止付了兩個月的房租,剩下的時間都是住免費的。房租合約再這個時候到期,雖然很想繼續住下去,不過那多到不像話的工讀金,我真的很需要。

隔天跟房東提了不再續租,心理真的很不捨。雖然我們兩個沒有什麼男女之間的情愛,但是在肉體上,我們卻互相依賴,畢竟他是我第一個女人。原以為他會留住我的,沒想到房東卻直接答應,而且說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情,他已經在年初離婚了。而且他把房子賣了,新屋主將在七月接手房子。

而他要回去台中,和另外一個男人同居準備再婚。他坦承,那個男人是他的高中同學,再一次偶然相遇中,上了床,也發現那男人等她很久了。此時我感覺有點被騙的心情,把她推倒在床上,我們那晚作了三次。算了,這總事情本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埃,況且我們沒有互相承諾過任何事情,算是好聚好散。


兩天後,我搬進教授家中的客房,學校也停課了。剛開始,工作上有點一團亂。常常和師娘對坐在客廳的和室桌上,埋頭整理講義。我還是一樣,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師娘天天穿著襯衫,且上兩個釦子都不扣。雖然胸部不大,看來只有B罩杯。可是在合身的絲質襯衫,總是呼之慾出。在有一次起身到水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兩眼往下值是,「靠」心中暗爽了一聲,原來她一直沒有穿內衣。

教授說要到台北五天,要我自己去研究是把這學期期末考的考卷帶回家哩,幫他改完填充題。第一天改著改著我就睡著了,突然覺得有人跨坐在我身上,還感覺胸前養養的。睜開眼睛,發現師娘在我身上摩蹭。此時管他三七二十一,狠很的把他抱了起來,抬起頭,兩張飢渴的嘴,舌頭攪拌著唾液,瘋俇激吻著。不知何時,我們已經赤裸著身軀,擁抱在一起。

「其實那天你勃起了對不對」
「妳怎麼知道」
「我是故意的」

聽完這句,我將師娘翻身,嘴不斷的吸允著她的豐唇。右手愛撫著那我期待已久的乳房,乳頭高高硬起,處碰到我手心的時候,感覺像是觸電一般。左手往下一摸,原來她濕了。發現的第一時間,我插入了。毫無防備的抽送,兩個肉體交纏在一起,雙腳互相緊緊交和。不知到多久之後,我射了。這一次,沒換過體位,連結束也沒動過,就這樣在地板上睡著了。

感覺上,師娘有傳說中「女人三十如狼」的傾向,光是兩天之內,幹遍了家中所有地方。還有一天之內,連續來了四次。說時在話,我有點受不了。不過,年輕氣盛,總是容易被性愛的愉悅掩蓋一切,我到也樂在其中。雖然兩人享受性愛,但每次都有戴保險套。怪的是,教授家中,好像有用不完的保險套。

那天晚上,吃完了師娘煮的海鮮大餐之後(總覺得她有所預謀)。走過她的房間,發現她已經脫光衣服,還不關門的自慰起來。原想衝進去,提槍上陣。突然念頭一閃,何不就在門外好好觀賞一下,實境秀。就這樣,我站在門外,也脫下衣服。師娘發現我已在門外,躺在床上,雙腳面向門外弓起,臀部慢慢往上抬,手將自己的玉手插入穴中,陶醉的抽送了起來。「嗯……嗯……嗯」她的叫聲越來越肆無忌憚。

我慢慢走向床上,躺在她身邊,吻著唇。師娘還是不斷的讓自己的手抽送著。我們很享受在她的自慰秀中。忽然感到我的硬屌一陣酥麻,不知何時,另外一之手已緊緊握住我的小兄弟。此時我在也忍不住,翻身直趨而入。就這樣,傳教士體位中,兩個小腹不斷的碰撞,腦袋一片空白。師娘雙手也環在我的肩膀上。

總覺得,今天師娘很厲害,不同以往。在抽送同時,我整個背部總有備愛撫的感覺。爽到難以形容,這一次我很快就洩了。

當我轉身躺下同時,赫然發現床腳站了一個身材比我好的男人,結實的腹肌、胸肌在跳動,在他跨下是一條已經衝血的硬屌。抬頭一看,糟糕!是教授。
整個驚訝讓我的小屌迅速軟掉。

教授向我微笑了一下,便扶著他那十五公分的屌,插入師母的小穴中。在我還在呆滯眼前的情況時,師母將我拉了過去,吻著我。教授叫我跨坐在師母胸前,繼續愛撫。為了怕被教授告上法院,只好照辦,我的3P經驗,就這樣開始。

怪的是,教授只有臀部不斷的抽送,雙手卻在我的身體遊走。那種蘇麻的感覺,就像剛剛我在抽送一樣,原來那第三隻手是教授,而他在我趴向師母雙腿之間的時候,就進來了。

此時心想,就豁出去了,反正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有爽到種比沒爽到好。我跪起來,腰往前艇,將我的小屌朝向師母,師母張嘴和住我的屌,不停的將舌頭在我的龜頭打轉。突然感覺後方震動頻率越來越快,「阿」的一聲,教授射了。而我沒管那麼多,繼續享受師母的服務。

突然,有另手環住我的小蛋蛋,並把我的想屌抽出師母的口中。在我張眼想一探究竟的時候,教授已經跪在我的腰前,我還來不及反應,教授辦含住我的屌,接替師母。突然,我有了唯一的反應~~當場軟掉。
不過,就受似乎沒有停止的念頭,繼續的口手並用,替我口交,感覺他很想讓我在硬起來,雖然教授是個型男,畢竟還是男的,我總是提不起勁。

突然有人從我的背後,緊緊貼著我,舌頭滑過我頸部。纖嫩的手指不斷的玩弄著我的乳頭。師母:「別怕,好好享受,這可是難得的經驗。教授的技術,可是會讓你很舒服的」此時我恍然大晤,原來這一切是有計畫的,而我早就成為他們夫妻倆玩物的目標獵物了。就這樣,我低頭看著那努力的嘴,慢慢的也有了感覺。我硬了。就在教授口中,我口暴了。三個人就這樣睡了。
隔天,三人在客廳裡坐著,先是一陣沉墨。後來教授開口了。

原來,教授是圈內人。一直瞞著父母,也為了掩飾性向而和女生交往且結婚。和師母都是初戀。因為太愛教授,雖然婚後發現他是同性戀,也願意維持婚姻替她隱瞞。如果有需要,也會互相用手幫忙。今年,家裡母親及著要抱孫子,兩人就試了好幾次,教授就是硬不起來。後來有一次,師母到研究室找教授,發現我的存在。就計畫著今天的事情。但教授知道我不是同志,所以昨晚便搶忍著沒有進入我的後門。他們很感謝我的犧牲,希望一切照常生活進行著。

就這樣,我還是住在教授家裡。而教授就只有那一次,就也沒對我動手了。而我,在六月底搬到台北之前,還是持續當著師母的工讀生。工作範圍包含事業上的需要,以及身理上的需要。就這樣,我過完了很矛盾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