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系列-性慾誘姦

男友阿飛坐在浴缸邊,掰開雙腿,跪在阿飛兩腿中間是?全城宅男心目中女神…娜娜,娜娜跪起男友雙腿中間,玉手輕輕溫柔握著雞巴上下弄動著,昂頭伸頭向前,慢慢張開小口,一嗒一嗒吞吐著男友阿飛雞巴入口吹蕭,男友爽得肉緊口牙切齒,娜娜吹蕭口技一天一天進步,好舌尖由龜頭至啷啷度,輕輕遊走著,娜娜來一招深喉吞入喉嚨內,吸吮吸吮,男友感受到喉嚨壓迫感,娜娜半含半送抽著,喉嚨間發出唔唔…底沉誘惑聲線,阿飛雙手將娜娜長頭髲撥向後,居高臨下看住娜娜姣樣為男友吹蕭,娜娜嘴部有如小金魚嘴,嘟起口唇含住雞巴,再加上娜娜半瞇合雙眼,更落力一下一下吞著含著,娜娜用手指甲輕輕界龜頭軟肉,舌頭在陰莖打圈,

另一隻手搓著啷啷,還不得止,娜娜來一個男人夢寐以求的乳交七,一對又軟又大33D胸脯,夾住雞巴上下磨擦著,夾了一陣再含雞巴龜頭一圈,牙齒輕輕咬著龜頭邊,舌尖撩撥龜頭,條脷上下上下掃著肉棍【老公……你舒唔舒服啊…只要你開心,我乜都願意為你做?】阿飛爽爆叫著【哇哇…正都無輪呀?吖……吖…落力吹啦?嘿…老婆…】娜娜一口一口含著又吐出,雞巴脹大了,呎呎有六吋長,舌頭好像磨打一樣,在龜頭部入打圈著,觸動著雞巴每條神敏,感經衝上阿飛大腦,【嗄嗄…好…那正啊?嘿嘿……含入些呵… 老婆…妳吹得好那舒服啊?夾…得好過魠癮啊…唔好停啊?我要玩口……爆…?】娜娜為心愛男友,甘願為對方在口裡

口爆動作,阿飛會意到娜娜心意,雙手按實娜娜頭頂,粗腰向前擺動,娜娜口部加快節拍,唔唔……唔唔,因娜娜口技一流,搖動雞巴五十幾下,一種熱流向下衝【我…要射嘢啦?】娜娜口巴張開更大,迎接男友萬千精華……,一股濃濃有熱精華射向娜娜口裡,有少量精液射到眼和鼻上,娜娜含上眼吞了口內精液下肚,她再幫男友用口部清潔雞巴剩餘精液,唔唔…阿飛爽得像打了一個尿震,全身爽曬,阿娜娜好似豫猶未盡,阿飛已知道他女友需要,阿飛將位置調換,娜娜這次坐在浴缸邊,阿飛雙手又托又揸住娜娜豐滿大奶子,一邊搓波一邊同娜娜濕吻,兩條脷互相扭送著,二人鼻裹發出沉重聲,唔唔……阿飛口巴慢慢吻著娜娜玉頸,玉頸

部份都是娜娜敏感地方,吻了一陣後,在娜娜胸脯又吻又吮,阿飛脷尖舔娜娜粒乳頭,乳頭一經刺激,凸了起來,阿飛像嬰兒吸吮奶一樣,啜啜聲響亮,手指在另一邊奶子撩著乳頭,阿飛啜完一邊又另一邊,左右吸著奶子,一隻手搓揉另一個大奶子,娜娜呻吟聲連連,【呵呵……喲喲……】娜娜顫抖身軀,輕輕擺動下肢,像要被信息給阿飛,娜娜下體是多麼空虛,阿輝手指遊走在娜娜小腹上,手指彈下彈下到恥毛位,手拍尖輕輕撩撥毛髲,娜娜感覺興奮,手指頭在肉縫輕掃著,娜娜全身微震,眼神渴求阿輝手指插入到心深處,兩根手指撥開兩邊唇肉,粉紅色陰壁呈現阿飛眼眶裹,晶瑩剔透小穴,手指頭捽陰核,娜娜顫抖攬實阿飛雙手,她底

著頭鼻內呼出底沉呵呵…聲,阿飛手指鑽入小穴裹,娜娜全身繃緊著,淫水慢慢滲下來,手指好順暢入了一半了,阿輝笑【呵呵,妳真是小淫娃,掂掂兩三下,已經出了多水啊?】娜娜兩邊臉頰紅了面,嬌聲嗲氣【都…是你衰…欺負人地…次次攪人家呵…喲…入一點啊…唔好停…我要…我要給我…】娜娜受不住阿飛手指攻勢,頭部兩邊搖擺,下體左扭右擰,但又不捨得似有似冇感覺心癢癢【嗯嗯……喲喲…唷唷…唔唔…老公,被我喲…我要…】阿飛還鉤住娜娜心癮,他跪下來,掰開娜娜雙腿,幫娜娜口交,阿飛脷尖舔落陰唇口,娜娜像打尿震似,呵呵連聲作響【呵呵……呵呵…你舔得好舒服啊…喲喲…唷唷…好痕…呵呵…唔唔…】阿飛手口

並用,挖摳陰道內,淫水滋滋聲,阿飛手指一輪快速抽送,娜娜爽得叫喊連天【呵呵呵…呵呵呵】阿飛手指濕了一片,見娜娜差不多,扶起娜娜反轉身,雙手撐住浴缸邊,托高娜娜屁股,阿飛吐了口水雞巴上,雞巴對準小穴,粗腰用力一擠,輕輕卜一聲,有淫水副助,雞巴入了一大半,娜娜淺淺噢了一響【噢……唷】阿飛慢慢前後郁動著雞巴,娜娜雙眉鄒得更緊,阿飛再加快速度,浴室立即發出「唧唧唧、啪啪啪」的節奏聲迥響,阿飛覺得未夠深入,托起娜娜另一腳,等小穴撐得更開插入得更深,娜娜給男友幹得七零八落,心窩已飄飄上雲端,阿飛單手拍打娜娜雙股聲響,啪啪啪…娜娜更加叫得更淫,【呵呵……幹…我深啊?我要多一次呵

呵……唔好停啊?】娜娜嬌滴滴的聲音,還扭擺纖腰迎合雞巴抽插,何能阿飛興奮得太勁,插了二佰幾下,粗腰突然一麻,雞巴快要出精,叫娜娜轉身,再次口爆,但說而遲,那時快,娜娜未準好,已射出精來,射到娜娜頭髲和眼鼻,有兩三滴射落對波度,娜娜笑嘻嘻地含著雞巴吮,阿飛爽得上升仙啊?……完


娜娜同男友阿飛,二人同居有一年多,男友一星期都要同娜娜肉博先睡覺,在加上娜娜身型戰鬥格,阿飛更加落力做的才滿足?娜娜記得有一次,二人參加朋友生日聚會,二人都飲了酒,帶有醉意回家,娜娜心裡有衝動想同男友做愛,二人入到客廳,娜娜急不及待,和男友雙擁抱熱吻,阿飛在娜娜身上搜索,娜娜成熟身材,上圍豐滿迫爆胸脯,另男人垂涎三呎,每個男人都像嬰兒啜般,都渴望在她胸脯啜奶來喝,而趷起誘惑臀部,雙手用揑下揸下,極有彈性,娜娜神秘私處,是宅男更加著迷的,娜娜將男友拉底梳
化上撫摸,騎上名男友身上,一邊吻著男友胸口,一邊就伸手竄入男友褲襠裡,要引蛇出動,阿飛都不甘示弱,雙龍爭珠,在娜娜

大奶子狂揸著,阿飛將娜娜娜娜衣裳,三扒兩撥脫去,哇哇,巨乳呈現阿飛眼前,懸空吊著,阿飛伸頭啜她乳頭,阿飛心裡想著【正啊…唔我要大力啜它…唔啜… 啜】雙手托住大波,左搓右搓像粉團,好柔軟,娜娜情慾高漲,娜娜解開阿飛褲頭帶,掏出阿飛硬了起來雞巴,娜娜雙手在它上撫摸,像要令它平靜,但越摸越兇猛,娜娜不埋三七廿一,埋頭樁下去,一口含著雞巴,伸出脷舔下,慢慢再含著它,啜啜啜啜……,阿飛最欣賞娜娜吹奏樂曲,噢﹏爽死囉?娜娜雙手再托住自已大波,雙蛋夾腸,又夾又啜又舔,三重感覺,阿飛爽得快要瘋啊?阿飛未試過娜娜感有性慾,阿飛一經娜娜口部吹激,雞巴激昂數陪,娜娜一口含住肉棍吹蕭,

娜娜自已伸手捽自已妹妹,娜娜未試過感淫蕩,娜娜下體好需要一支熱烘烘雞巴慰藉,娜娜自行騎上雞巴度,用兩手指撥開陰唇兩邊肉,慢慢套入龜頭,圓龜頭入了陰道內,娜娜雙眉收緊【噢﹏﹏正啊?支棍在內面好大啊又熱又粗啊 …呵呵…喲喲…大力頂…我啊大…嗚嗚…是是大力點啊……喲喲…】娜娜呻吟連連嗌,娜娜纖腰左搖右擺,前後瘋狂推騎,呵呵嗯嗯…娜娜就像一頭小淫娃,姦著男友,撕暴男友,最難得阿飛躺在梳化,享受著娜娜騎功,娜娜肉緊都要咬阿飛肩膀上,留下淺淺牙印,阿飛好享受,阿飛是個大男人,不何姒一個女人騎上身,他用力拗腰向前,將娜娜豢過男上女下,阿飛猛虎出閘,棍棍到肉,啪啪啪…滋滋滋…聲

響,娜娜高潮一浪接一浪,娜娜張開小嘴喘氣,發出高底叫喊聲,呵呵…喲喲…唷唷…阿飛捉實娜娜纖腰,務求將雞巴擠得更入更深處,【呵呵﹏唔唔﹏停啊﹏正呀插入點﹏﹏噢噢﹏爽哦?唔得啦﹏我要﹏死啦﹏嗚嗚頂到我﹏子宮啊?嗯嗯﹏】娜娜被男友幹得銷魂的呻吟聲,娜娜一對大波,上下左右擺動,阿飛看得賞心悅目,阿飛再轉另一個花式,不想那麼快交課,他抽出雞巴來鬥鬥氣,叫娜娜跪下,阿飛坐在梳化邊要娜娜再口交多次,娜娜眼珠望著雞巴,雞巴輕輕拍打娜娜臉上,娜娜好嚮往地,【給我…我未夠喉啊…?】娜娜一口含雞巴,娜娜不介意雞巴黏有自已淫水,吸吮連連聲響,啜啜……阿飛的雞巴收到娜娜口腔吸力,驚會爆

漿,將娜娜抱起轉移另一種,要娜娜雙腳夾住在男友粗腰上,雙手勾過男友頸部,來一招龍舟掛股,阿飛托住娜娜雙股,手指底下掰開唇口,雞巴對準小穴,一下一下向上頂,【噢噢…頂得好入啊…入得好緊啊…它在裹面好大好熱啊…呵呵…唔好停啊…我要這種感覺啊…】娜娜喘息呻吟,下身用力擺動向下套入雞巴,啪啪啪…,阿飛心口被娜娜軟熟大奶子磨著,下身受著緊迫快感,娜娜高潮疊起,頭髲兩邊擺動著,興奮的喘息和呻吟聲,淫水泊泊而下,阿飛邊幹著邊行到露台前,阿飛一手拉開露台玻璃,當時差不多清晨六點,陽光照進廳裡,娜娜意識到阿飛下一步想點,娜娜嬌聲地【老…公,唔好啊?會有人看到啊好羞啊?】阿飛笑奸【老

婆…唔會人睇到喎?…唔使驚啊?】阿飛腰力用力頂上,娜娜嗌了一聲噢﹏全身痠軟馴服那樣,雙手一放任由他指揮,阿飛拉開露台玻璃門,一步一步行出露台,娜娜怕羞得要死,將頭狎我更底,怕會有人看到二人做愛,阿飛不理會娜娜心怯,他好像吃了藥似,做得更起勁,棍棍響袋,娜娜給他幹了五分鐘,羞澀慢慢失去,她張開眼睛,她腑覽看著清晨海港景色,美不勝收,娜娜心裡又怕,但又好興奮又緊張啊?撲通撲通亂跳七上八落,她未試過戶外做愛的,而阿飛幹得雙手快要無力抱起娜娜,將娜娜慢慢放底地下,雞巴還插住小穴入面,慢慢將娜娜擰轉身背著他,娜娜雙手握住露台圍欄,阿飛托起娜娜圓滑雙股,雞巴慢慢,又慢而快再

快而慢抽動,再從後用力戮入小穴裡,噢﹏噢﹏雞巴頂到子宮啊?娜娜再次享受雞巴帶來快慰,呵呵﹏﹏噢噢﹏﹏阿飛好像皇帝一樣,眼望著大地,雙手揸住娜娜大波擠來弄去,雞巴插緊娜娜又濕又窄小穴,阿飛這時已經興奮得雞巴又翹又硬,把大雞巴整支抽起又插入她那個小巧緊緻的小穴裡,看住雞巴一下一下拉出插入,陰唇口都幹得外翻著,娜娜知道男友的雞巴已經深深插到她的子宮花心上,【老公﹏你幹得我好舒服啊﹏嗯嗯﹏快把人家插破……快……快… …快點……】阿飛心裡有個奇想,望著娜娜菊花,阿飛識了娜娜咁耐,好像未同娜娜後庭開包……

當阿飛手指想撩入娜娜屁眼裡,突然樓上有人行出露台晾衫,嚇得娜娜急急退後幾步,怕樓上住客發現他們做愛,阿飛放輕力度在繼續插出,雞巴再強勁擠入陰道,娜娜啃了一聲【啊…】好綵樓住客都沒有發現二人,阿飛大膽地將所有力集中一點衝擊娜娜深處裡,啪啪啪…娜娜用手摀住自己嘴巴,怕會樓上聽到,阿飛加快速度插入,啪啪啪……滋滋……娜娜全身顫抖著,淫水還沿大腿滴下來,娜娜腦內一片空白,高潮了幾次,阿飛聽到樓上住客返回入廳後,阿飛雙手拉著娜娜雙臂,活像一匹野馬插騎,已經喘著粗

氣,抽插越來越快,但仍然像剛才那樣,把大雞巴抽出來再奮力一刺到底,突然娜娜喉嚨發出【啊啊…再多﹏一﹏次﹏多點﹏再來﹏呀呀真係好舒服啊﹏唔﹏好停﹏ 老公用力插我呵﹏我…洩﹏】嬌聲連連,很快代之而來卻是一陣陣令人銷魂的呻吟聲,半身腑向前企立姿勢雞巴可以插得很深,娜娜給他幹得小蠻腰扭來扭去,還發出誘人的呻吟聲,阿飛快要爆漿時,撳底娜娜要來個口爆的,娜娜好像沙漠失途者,饑渴得見到水源一樣,張開口含入口裡吸吮著,娜娜雙眼渴求誘惑眼神,狼勁口部動了廿零下,阿飛一股熱流衝向下體重要部位發射,阿飛按住娜娜頭,將一濃一濃滾燙精華灌進口裡,嘖嘖嘖,娜娜嗗落嗗﹏落吞下肚裡,口角有一些滲出

來,娜娜脷尖舔淨,娜娜伸出舌頭幫軟下雞巴作個清潔的,二人軟下來躺在地上喘息,享受陽光照射身上溫暖和餘溫……。
娜娜同男友阿飛同居有一年有多,娜娜知名度增加了後,工作量都提升,一個廣告接一個廣告,還要上電視台參加節目和玩遊戲,阿飛多數會約你的朋友去飲酒唱歌,你有個死黨,叫阿熙,同阿飛同年齡,就阿熙早阿飛兩三個月,阿熙份人好浦愛玩,樣子有點像吳x祖,好多時都會約娜娜男友去浦,特住自已有樣有型,四維去酒吧識女仔,阿熙最鍾意一夜情,最好沒有手尾跟,趙完鬆,日日耀揚自己性能力點勁啊?話自己性超人啊?每次都話他小弟弟有八吋長啊?每次令都同他有關係女人都幹得好欲仙欲死,娜娜

開頭聽阿熙自吹自雷,都有點尷尬,但慢慢聽了都當不回事,娜娜最驚男友阿飛會同他偷食,驚會阿熙損友教壞阿飛。這晚,娜娜有工作在身,要夜一點先回家,娜娜做完工作後回家,屋內男友不在,在看自己手機,娜娜一時大蒙自己開了靜音,所以聽不到信息,信息是男友傳過來,他約朋友飲酒傾計,晚一點回家,妳先睡覺啊?老婆,不需要掛住我啊?拜拜。娜娜心裡氣了一下,走去浴室沖涼,娜娜今日做了一日工作,做到上心口,除去衣服,跳入浴室浸浴,娜娜呼一口氣,啊﹏啊﹏ 舒服死呵!將一日疲勞消除了,娜娜將肥皂泡塗滿全身,沖完身後,她赤裸地站著半身鏡,看著上天賜給她33吋美麗飽滿大咪咪胸脯,24吋纖腰,神秘迷人三

角地帶,恥毛向下倒三角,不是太濃密,幼嫩陰唇,應凸的地方都凸,應凹地方都凹,沒有多餘脂肪,自豪身軀,修長雙腿,雪白肌膚,娜娜情不鏡前扭動身體,還情不自禁撫摸大咪咪,搓揉彈性乳房,揑下彈起,唷﹏多麼美啊﹏胸脯?雙手再揑,心裡喲﹏了一下,真爽啊?手指弄著奶頭,慢慢翹起,摸摸著自己奶頭好爽啊?她越摸,心裡慾火上升,大力搓搓大波,像粉團地搓著,娜娜好耐時間都沒有自慰了,手指慢慢游落脹卜卜私處,在陰道唇口好輕巧撩動著,上下徘徊著撩著慾火,儘量將慾火降下來,但越撩越燒得好勵害,指頭已插了一半,進入陰道內,娜娜半瞇著眼,看住自已發春樣子【啊﹏我真曷小淫娃啊?我要…男人…給我慰藉

啊!】娜娜手指加快抽進小穴裡,淫水漬漬滲下來,娜娜望男友阿飛早一點回家,來一個小淫娃大戰淫棍啊?娜娜越摸越濕【噢﹏﹏唔得啦﹏我要啊?】她幻想有型有帥又肌肉大隻男做愛?大大雞巴,狼狼轟入小穴啊!當她娛樂興起時,門鐘響起,娜娜嚇了下跳,想到是男友阿飛回家了,立即穿回小內褲,大碼短袖T恤,衫腳剛剛到大腿位,沒有戴乳罩,急急開門被男友回家,娜娜開門見到阿飛醉薰薰睡著,扶他上樓是阿飛死黨…阿熙,阿熙全身酒氣,娜娜急問︰【點解阿飛…喝得那麼醉啊?】阿熙一邊扶醉倒如泥阿飛入房【他同人鬥酒喝,我叫他不要,他不聽,最後就…喝得太多了?就醉醺了。】二人左右扶著阿飛回睡房,阿熙嗅出娜娜

身上香味,有一種心曠怡感覺,阿熙雙眼望娜娜雙腳好美好白啊?阿熙第一眼就想幹娜娜,真想立即拋低阿飛,騎上娜娜身上,用力操她小穴二佰幾十次淫穴啊?二人扶阿飛期間,娜娜雙腳一拐,令到她僕向前,阿熙眼明快手用力扶娜娜,手臂不經意碰到娜娜胸脯,阿熙隻手像觸電感覺,阿熙心裡想【譁﹏娜娜衰妹…內面無戴罩啊?好彈手對波啊?正呀﹏真是想幹她小淫娃啊?】娜娜紅著臉說謝謝,好不容易扶到阿飛上床,娜娜忙碌著烏底上半身鋪床服侍阿飛,忘記了T恤胸口領位闊,露出一大對胸脯搖擺著,呆企她身旁邊,阿熙看到娜娜心口兩團肉搖晃啊?阿熙看得入了神,還望到粉紅色乳頭,差一點流鼻血,娜娜專心地照顧男友,在彎

腰時,動作過大,拉高了T恤衫腳,露出白色內褲邊,阿熙望到隱約見到黑黝黝脹卜卜地方啊,全城它男渴求望地方,阿熙一覽無遺,阿熙下面立即脹大拉扯起,差一點流鼻血啊?下面慢慢勃起,娜娜蒙然不知地上下失守走光,阿熙腦裹諗計,親著朋友阿飛睡死樣子,今晚一定要啅到娜娜到手,阿熙扮快要嘔吐,問娜娜廁所那處,娜娜連忙帶阿熙,阿熙作狀跪在坐廁,娜娜在他背後掃著,娜娜還遞紙巾給阿熙抺嘴,阿熙詐傻扮蒙地握著娜娜手,阿熙心裡暗讚【她隻手好滑溜啊?】阿熙真是拉她地下來個就地正法,阿熙忍住,作狀抺抺嘴,來個雙腳企不穩,挨去娜娜身體,用手攬住娜娜手臂,個頭貼住柔軟胸脯,阿熙真係想一口啜她乳頭

啊?娜娜不誤有詐,扶阿熙行去梳化度,娜娜蒙在鼓裡地好心扶著阿熙到出廳,阿熙臉一路貼住娜娜胸脯,阿熙嗅到娜娜身上女人成熟體味,下體脹得快要爆破褲襠,娜娜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到梳化,阿熙身體一沉,令到娜娜雙腳一軟,二人雙雙趺落梳化上,阿熙身體責住娜娜身體,阿熙嘴巴親機吻娜娜玉頸,阿熙身體感覺到娜娜對波好有彈性同軟熟,娜娜連忙推開阿熙,阿熙混亂之中,雙手揑娜娜白滑滑臀部,娜娜好不容易離開阿熙身體,阿熙又扮醉地,自已脫去褲鈕,露出硬了雞巴撐住內褲,娜娜立即雙手遮住雙眼和擰轉身,阿熙口口恰恰【好﹏熱啊…好熱啊…?】娜娜行入房取毛毯給阿熙蓋住身體,免得著涼病倒,當娜娜回到出廳,見

到阿熙已脫埋內褲到大腿,露出硬梆梆雞巴撐得真真,前端微微彎曲,像條香蕉彎曲,龜頭肉冠好大,深粉紅閃閃亮,燌脹青根纏著莖幹,娜娜心裡噗噗亂七八糟地跳動,娜娜男友雞巴都沒有阿熙那麼大那麼壯,娜娜放輕腳步囁去阿熙身旁,

娜娜眼裡望著阿熙雞巴目不轉睛,口唇開始微熱,心口跳得好響,雙腳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跪下來,臉部剛剛好位置是阿熙雞巴,鼻子距離得五吋左右,雞巴發出熱力和氣味,它還微微顫動著,它像要展示雄宏一面給娜娜看,它更令娜娜心如鹿撞,娜娜慢慢喉嚨吞了一下口水,希會降底身體慾火,剛才在浴室自摸娛樂剛開始就打斷,男友又醉醺醺,見阿熙雞巴勃起如鐵,娜娜心裡猶疑著【噢﹏好太條啊﹏粗過阿飛有多啊?不知道咩味道呢?它插入我度會有咩感覺呢?真是估不到他有咁大小寶貝啊?】娜娜望

阿熙醉醺醺渴睡著,娜娜常試用手指點阿熙雞巴,雞巴微震二下,見阿熙醉得不知不覺,娜娜心想【吃一口..他都不會知啊﹏】娜娜就大著膽子用手輕輕地,握住阿熙雞巴套弄著,纖手感覺雞巴熱力和顫動,輕輕摸摸揑揑龜頭肉冠數十下,娜娜用嘴吻它一下,見阿熙沒有反應,張開小嘴啜龜頭,再好慢好慢含著吹蕭,唔唔 ﹏,娜娜不想大動作,驚會弄醒阿熙就麻煩極了,娜娜動作好慢含著幼細地進出入,娜娜心裡【唔唔﹏它在口裡熱得好緊要啊?真曷好粗大啊?阿飛都沒有他粗啊?】娜娜細細嘴嚼雞巴…唔唔﹏,其實阿熙心裡同樣興奮得要命啊?眼前幫他口交是全宅男女神,阿熙自已樂秀得想按實娜娜頭擠入口裹,但他要死忍

著,如果給娜娜知道他裝睡,他的計劃就泡湯啊?但娜娜口技真是一流啊?吹得好鬼死舒服呵﹏阿熙忍不住下身稍為動了一下,娜娜驚停止口部運動,阿馬醒目作假轉側假睡,雞巴還向出對住娜娜,方便她含肉棍,娜娜看阿熙再沒有動,再次叨住龜頭用脷舔,阿熙間讚娜娜真曷含得太舒服呢?娜娜只要用力吸吮五十幾下,阿熙神經刺激大腦,大腦再傳訊息被老二,它要發射濃濃白危熱熱精華,娜娜都知道阿熙要出,她含實雞巴等待它射出精華來,阿熙鼻一沉,一團白濁濁精華射向娜娜口裹,娜娜好小心地吞下阿熙精液,阿熙估不到女神會為他口交,還要玩口爆,真是爽死人啊?娜娜用口幫阿熙清潔完成後,慢沱轉身走人入房,阿

熙實忍唔住咁正咁精彩節乳,點何以給娜娜回房啊?他用手捉寊娜娜手,娜娜心裡嚇了一跳口窒窒【你…沒有…睡…?你是裝睡覺?】阿熙笑著【妳吹得咁好服務,睡著都吹醒啊?我…點捨得妳走呵…我地再來多次啊?】娜娜回想剛才情況,面上立即紅著臉,差得要找洞竄啊?娜娜急著【放…我走啊?】阿熙用力扯娜娜落自己懷抱,娜娜立即推開阿熙【阿飛起入面房睡覺,你點何以…對得朋友呀?放…我走?】阿熙摀住娜娜嘴巴,在娜娜耳邊地聲說【唔好嘈到阿飛啊?等他出來見到伙妳咁淫蕩樣子,我講事真給他聲,他會點諗啊?專搭上朋友來攪,他會話妳淫娃啊?連我朋友都上,淫娃…我最多吻吻妳胸脯就放妳走啦?】娜娜好

心愛男友阿飛,她心裡沒有選擇,她只好點頭【你…最多吻吻我胸脯啊?吩完好走啊?沒有其他啊?】阿熙奸計得呈笑著【無問題…只是吻吻啊?吻完我會走啊,嘿嘿…?】阿熙不客氣用手揑住娜娜對波,阿熙夢寐以求Top model 在他手裹凌辱,阿熙隔住衫揸唔夠喉,還扯高娜娜衣服到心口,雪白滑溜豐滿胸脯如警鐘胸,皮薄看到淺淺血管波,揸下去真曷彈手啊?令人垂涎三尺,阿熙雙眼發光【娜娜…妳對波真是太美啊?】,阿熙不客氣一口吮乳頭,一手揑波,左揸右吮,再加手指撩著娜娜乳頭,乳頭慢慢撬起來,娜娜口裹發出糢糢糊糊聲來【唔﹏唔喲,你話吻吻就放我走,喲﹏我﹏唔夠了,不要啊?喲﹏】阿熙嘿嘿著【我都未

夠喉,實在太美妙啊?等我吸完左到右邊呵,啜啜﹏妳對波好好揸手啊?阿飛一定揸得妳唔少啊,呵呵﹏】阿熙點會聲娜娜說話呢,吃到嘴裡肥豬肉,點會放口啊?阿熙加倍用力吸吮和搓揉,終將兩個波夾住自已個頭來擦臉,爽死爽死﹏另一隻手在娜娜腰側撫掃,因為阿熙有獨特見解,憑是大胸女人多數是淫蕩嬌娃,只要撩動她們慾火,都是為男人魚肉啊?娜娜給阿熙弄得下開始體濕下來,娜娜內心交戰著,阿熙啜娜娜胸脯到有感覺,如果這樣下去,加上阿熙手指挑情技巧一流,一定被阿熙幹了啊?娜娜畀阿熙弄得典來扭去,阿熙見機成熟,手掌游下娜娜小妹妹度,娜娜緊張捉住阿熙隻手,不想他再進一步【你話…只是吻我胸脯

就夠喎?又話沒有其他意圖啊?】阿熙奸笑【嘻…看看妳,妳下面己濕曬,妳唔想要咩?】娜娜面有難色【我﹏不是呀﹏不要啊﹏不要掂啊?】阿熙【妳身體騙不到人啊?我知兗妳好需要啊?而且阿飛睡得如死豬了,等我來服待妳啦?包妳欲仙欲死?都時妳唔捨不得我?我最多幹完即走,好嗎?嘿嘿嘿…】阿熙手指己掂到娜娜小肉繨,娜娜雙眉緊鄒,住身顫震著,喉嚨呼出模糊不清聲音,【喲﹏唷﹏唔得啊﹏唔掂得﹏喲﹏】阿熙手指撩動四五分鐘後,見娜娜雙手放鬆力度,阿熙點會錯失機會呢?阿熙輕巧地脫去娜娜內褲到大腿,見娜娜沒有反抗,阿熙啅娜娜機會又大一半了,手指沿住恥毛掃下陰戶,手指弄著陰核,娜娜雙眼瞇埋

著,鼻哼出沉重聲響,手指頭慢慢鑽入濕透肉洞內,娜娜差一點嗌了出來【哎哎﹏唔好﹏夠﹏了,玩度這裡算數吧?喲﹏】娜娜肉緊得伸手握住阿熙雞巴玩弄,阿熙上邊揸對波和啜乳頭,下面手指進入小穴,在加雞巴在娜娜在手裹磨擦,娜娜己不住挑逗,最敏感地方都失守,眼神春心蕩漾淫浪起來,腰部蠕動著,阿熙狂嘉,終於攪到娜娜慾念了,阿熙加快手指速度,淫水滲出下來,阿熙不理三七廿一,雙手撐開娜娜雙腿,伸頭入娜娜私處,幫她口交,阿熙從來不會幫女人口交,只有女人幫他口交的,但今次不同,頂尖模特兒在眼前,都要嘗試下淫水什麼味道,阿熙脷尖乃濕潤小穴【娜娜,妳出來淫水太甜美啊?我幫妳舔乾淨吧?】阿熙脷

尖鑽動入陰道里,娜娜給他擠弄著,神智模糊,但她眼時不時看住睡房,驚怕阿飛出來見到兩條肉蟲纏綿,她跳入黃河洗不清?阿熙舔差不多,握住粗大雞巴滑入小穴,娜娜忙亂地雙手頂住阿熙【你…要帶…套啊?】阿熙不理會娜娜【哎喲,唔戴套先好玩,妳同阿飛做時都是唔戴套?阿飛都有講被我知?】娜娜估不到阿飛,二人做愛秘密會同阿熙說,阿熙屁股向前動,八吋雞巴入了五吋,娜娜瞪眼嗌了出來【呀﹏好痛啊﹏拔返出來啊?好﹏脹啊?】阿熙再稍稍拉後戳前,這次插得更深,足足插入七吋啊?娜娜痛得昂首嗌【唷﹏嗯嗯﹏哎哎﹏喲喲﹏呵呵﹏】阿熙單手掩住娜娜口,下身加速雞巴擠入擠出,唧唧唧…啪啪啪,阿熙

從未幹過咁好小穴,又窄又濕又彈性,雞巴興奮脹大一倍,龜頭冠肉快速磨擦娜娜陰道內壁嫩肉,阿熙狂轟佰幾下,娜娜痛楚退下來,快慰鋪滿全身,雙手攪實阿熙背部,盡將阿熙身軀擠入懷裡,一對大咪擠得扁平,雙腿撐開一字馬,務求雞巴插得更入更深更盡,阿熙知道娜娜動了情,雙手抱著娜娜雙腿拗向前,緊貼胸脯,雞巴像打摏式地鋤下去,像要插破娜娜淫洞【呵呵﹏好好﹏大力﹏喲喲入﹏譁﹏到位呵﹏盡啦﹏噢﹏好粗呵﹏大﹏在裡面好大﹏嗯﹏】淫聲連連地叫著,阿熙狼勁擺動腿,娜娜對胸脯上上搖晃著,阿熙望荀幹得更落力更大力插,娜娜纖腰扭動迎雞巴,看娜娜表情似痛苦又像享受,阿熙平時同女人做愛都會超過廿五鐘以

上,但今次幹是朋友妻,異常興奮,再加上娜娜騷勁,阿熙諗住要操她五佰至一仟先收手,但幹得太正斗,大腦一鬆,像要交貸似的,阿熙再來一輪攻擊【我…唔得…要出…嘢啦?】娜娜喉嚨顫動叫著【我我﹏危險期﹏唔好﹏射入﹏面﹏喲】阿熙喘氣地【咁…就我要射…臉上囉?】阿熙快速抽插一輪後,拔出雞巴,跨越娜娜上身,龜頭對準娜娜臉上,一團團熱濃濃白濁濁精液射向娜娜臉上,阿熙今次射得最多精液,射程足足兩尺長,射到娜娜頭髲面上一臉都是精液,沿住雙眼鼻口頸至到胸口,滿是白濁濁精液,阿熙未試操得咁爽咁正?娜娜推開阿熙,急忙走去浴室沖身,阿熙點會被她走,他又連忙跟住娜娜入浴室,娜娜沒有氣

著【你…剛才話過…給你幹…完…你要離開…你出去】阿熙笑著【不要扭扭擰擰呢?都不是第一次了,我都未夠喉,我應承妳,幹再幹多一炮我就離開…好嗎?】阿熙手指挖入娜娜小穴裹,娜娜哀求地【不要啊?…停…手喎?…你唔…挖啊?唔好…喲…掂…下面啊?唔得…今…次我唔…被你攪…嗯…你出返去啊?唷…唔…我… 下面終疼啊?唔…我…最多幫你…用口…好嗎…?】阿熙求之不得呢?他一手禁低娜娜頭,阿熙下身雞巴擠進娜娜嘴裡,唔唔唔…唔唔唔…啜啜啜…啜啜啜,娜娜舌頭不停地舔著和吸吮,阿熙看見娜娜好努力吹,腰部一軟,第二次射爆娜娜口裡,阿熙頂住娜娜頭部,要她吞曬精液,嗗嗗嗗,娜娜全都吞下肚

裡,阿熙先得到滿足離開,阿熙臨走前,在娜娜耳邊說【阿飛是飲酒,不過…不是飲醉,只係吃了預先放下安眠藥嘅,係我一早鋪排好的,我遲一些再找妳玩玩啊?】說完阿熙穿回衣服離開,浴室只剩下全身裸身,身軀顫抖娜娜,雙眼空洞洞地,只怪她一時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