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妻變淫妻-3

(5)出賣

老婆在床上被微風插到意亂情迷,徹徹底底的征服了,加上以為微風是真心
愛她,一下子便衝口而出說愛他。微風趁我出差未返,叫老婆請了幾天病假好好
休息,而他亦理所當然的留在我家,美其名是要照顧我老婆,但說穿了,還不是
想再幹幹她腿間的那個名器。

老婆和微風兩人躲在我的家中,每天隻是吃喝睡覺和幹炮。微風僞裝得對她
愛護有加,溫柔體貼,令老婆像重拾初戀時的美妙感覺,自然對他是千依百順,
有求必應。

到了第二天,微風拉上所有的窗簾,不準她穿衣服,整天赤身露體在家中到
處走,她也應允了。

到了第三天,微風一想要時便把老婆拉過去,一分開雙腿就捅進去;而老婆
不但可完全配合微風的進攻,還能馬上有熱烈的反應,高潮還一個接一個。

其實老婆也不是特別淫蕩,隻是給微風找到她身體的特質,幹得她每次都叫
到死去活來,加上兩人一天做幾次,每次都是操到她求饒才射出,弄到老婆隻要
看到微風的肉棒,私處便自動濕潤起來,腦子裡也隻能想到那回事了,老婆便不
知不覺給微風調教到可以Fuck on Demad了。

開心的日子過得飛快,轉眼到了週末,也是我出差回家的日子。微風和老婆
玩了幾天,開始對老婆沒有了新鮮感,便乘機離開,臨走時還裝得依依不捨,說
什麼為了老婆的家庭幸福,大家忍耐一下的謊話。

我在星期六工作了大半天,再乘飛機回家時已經是晚上了。我本以為老婆病
了幾天,定是一臉病容,誰知打開門一看,老婆看起來竟變得年輕漂亮了。我心
想這是她閒在家中休息了幾天的結果,當然沒想到她有了外遇,一切變化全因為
得到情人滋潤的結果。

我一進家門便到浴室洗個澡,跟著倒頭便睡了。老婆這幾天在微風的誘導下
隻顧發洩自己的情慾,現在老公回來了才突然覺醒,心裡瞬間像打翻了五味瓶,
說不出是什麼味,坐在床沿看著睡得香香的我,心情開始覺得矛盾和悔恨。

老婆不停胡思亂想,連日和微風做過的一切,是那麼的荒唐,那麼的不負責
任,想到這裡,突然心中一陣惶恐不安。

『不好了!算起來每月例假已來了十多天,正是高危時期,這幾天和微風做
愛又完全沒有用套,給他內射了這麼多次,可能已弄出人命來!該怎麼辦?』老
婆思前想後,不期然的擔心起來。

『罷了,隨他吧,誰叫自己犯賤……』老婆心慌意亂,腦海隻是一片空白,
不知如何是好。

曾經有人說陰道是通往女人心靈的捷徑,這幾天發生的一切,早令微風不知
不覺中在老婆心中佔據了一定的位置,加上他就是孩子的爸爸,老婆在無助中便
想到跑到客廳偷偷打電話給微風。

「喂?」老婆撥通了微風的手機,誠惶誠恐望向在房中熟睡的老公,壓低聲
音說。

「怎麼?這麼快又想要了?」微風一聽到老婆的聲音,馬上油腔滑調起來。

「別玩。我真的好怕……」老婆差一點便飲泣起來。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是不是給老公發現了?」一下子微風還以為我這麼
快便洞悉了他們的姦情。

「還不是你!我算過了,這幾天是危險期,你每次都要射進去,萬一弄大了
肚子,我們的秘密也守不住了!」老婆說。

「你們兩夫婦有日常的性生活,就算是懷上了孩子,又沒真憑實據,隻要妳
死口不認,也可輕易蒙溷過關嘛!」微風可說得輕鬆。

「但我們一直有用避孕套,又怎會出事?」老婆說。

「那更簡單,妳去引誘妳老公,弄得大家性起時裝作忘了要他戴套,等到他
射了進去才埋怨他!」看來微風除了喜歡勾引人妻,到處派綠帽,要別人老公養
他的野種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這壞蛋,就是多鬼主意!」說到這裡,老婆才放心下來。

「嘿嘿,久別勝新婚,妳老公回來有沒有好好的操妳?」微風知道危機已克
服,又把話題帶到性愛方面了。

「狗嘴里長不出象牙!我老公工作完坐飛機回來已經很累,早就睡覺了。」
老婆笑罵著。

「好可憐啊!小穴是不是又濕了?要不要我過來給妳止止癢?」彼此什麼都
做過,說話當然也沒避諱了,何況良家一般在丈夫面前都是乖乖的,但和情人倒
可放放縱一下,不用怕老公覺得自己不正經。微風專搞良家人妻,當然明白這道
理。

「老是不正經,不說了。」由於我在家,老婆再悶騷也不敢亂來,加上怕我
突然醒來,見問題算是解決了便匆匆收線。

老婆掛上電話回到床上,總是心思思想著微風,近日習慣了天天都要,現在
給微風下流的對話一逗,難免回憶起和他做愛的美妙感覺,蜜汁又不受控的順著
她美穴流了出來。老婆見我仍睡得香香的,知道今晚要找我慰藉是無望了,便靜
靜地脫去衣服,自己用手來了,直到爽完便在我身邊睡去。

我第二天早上醒來,見到赤裸裸的老婆,自然衝動起來,便輕輕推醒她。

「噫……老公,我好掛念你……」老婆一睜開雙眼,便轉身一把抱住了我,
柔若無骨的玉手同時伸到我腿間,隔著睡褲抓向正在勃起的肉棒把玩起來。

我之前說過,老婆對性一向被動,像這個早上便這樣主動向我求歡可還是第
一次。我早聽過人說女人三十如狼,莫非老婆年紀大了便饑渴起來?我心中正在
狐疑,她已拉下我的睡褲,爬到我身上。

「噢……」老婆扶正我的肉棒對準她的小穴就坐了上來,在肉棒一直擠進去
時,她已呻吟起來,同時不斷大口大口地吸氣。

老婆平日辦事一定要我用避孕套,但我見她今早由得我不用套,便問她是不
是今天安全,誰知她隻是說:「你愛我嗎?」大家同床共枕這麼多年,談情說愛
的日子早成過去,我一時反應不來,竟呆住了沒有回答。幸好她並沒有再追問,
隻是問我喜不喜歡她替我生個寶寶。

「隨妳喜歡!」我的肉棒泡在老婆濕潤的愛穴中,又怎有心情說話?隻是隨
口答她一句,屁股向上擡,隻想插深一點。「噢……噢……」老婆見我急了,便
扭著腰肢,用力把私處抵著我的下面用力在磨。

我興奮起來,肉棒像再脹大了少許,跟著感覺到龜頭磨上了一個溫暖柔軟的
地方,老婆馬上翻起雙眼,歡愉的大聲呻吟起來。老婆給微風調教之後,變得十
分敏感,花心一給龜頭碰擊,愛穴立即失控的抽搐起來,一股吸力咬著我的肉棒
一收一放,令我爽得馬上便想射精,隻好立即捉住她不動。

「不……不要停……我快要來了……不要……停……」老婆見我抱著她的屁
股不動,弄得正要爽到的她怎也上不到高峰,折騰得她急得叫了出來。

我從來未見過老婆這樣發浪,聽到她這麼淫蕩的浪叫,我一下忍不住便一洩
如注了!

「我快來了……等……等一下……噢!不!」老婆下面勐力頂著我,拚命扭
動著她的柳腰,希望能在我射完之前能爽到,可是我早給她那不停抽搐的小穴吸
個乾淨,肉棒自然軟化了,而且還在她一下推送中滑了出來。

「不……不要出來……等等……」老婆手忙腳亂,想把我那半軟的肉棒塞回
去,可惜它就是不聽話,隻在她的小穴外沒精打采的滑來滑去,就是抓不著她的
癢處,更別說填滿她的空虛了。

老婆見我這樣草草了事,難免在心中將我和把她幹得死去活來的情人比較起
來,隻覺得十分委屈,但想到有了今次,就是真的給微風弄大肚子也不用擔心,
總算是解決了一個大問題,至於沒熄滅的慾火,隻有自己解決了。

我發洩完,便再次睡著了,老婆由得我擁抱著,直到我開始打鼾,她又偷偷
起來打電話給微風。老婆當然想不到在她和我做愛的時候,微風正忙著把她第一
晚被迷姦時拍的豔照用QQ電傳給他的豬朋狗友。

「咦,好純喎!乳頭還是粉紅色的,應該是未生過孩子。」老狼說。

「她看起來不是出來玩的,你怎樣把她弄上手?」大頭接著問。

「她病了,我給她喂藥時加了料。」微風說。

「怪不得她在照片中像是睡了。你不怕她報警告你迷姦?」老狼說。

「別看她乖乖的,說穿了還不是一個等人操的寂寞人妻。把她操爽了,還向
我示愛呢!」微風得意洋洋的說。

「喂,有沒有小穴給你幹完的照片?」大頭色色的問。

「當然有,連我射進去的精液倒流出來也看得一清二楚!」微風一面答,一
面選了幾張近距離拍的特寫傳出去。

「譁……看得我都硬了,帶出來給兄弟們一起樂一下嘛!」大頭提議說。

「她是正經的家庭主婦,以為我是愛她才心甘情願給我操,要她和你上床一
定不行,更不用說玩多P了。」微風答。

「那再用藥吧!」老狼說。

「忘了告訴你們,別看她一臉端莊賢淑,其實天生一副名器,花心給頂到時
小穴會不由自主地收縮,肉棒給它吸啜得爽死了,要是昏迷了,沒有反應便不好
玩了。」

「那便約她出來唱歌吧,把她灌醉,然後帶上酒店一起玩,那樣她便無力拒
絕,又有反應了。」

大家主意已定,微風正想怎樣約老婆出來,誰知她卻自己送上門。

「搞定了!」電話一接通,老婆便興奮的說。

「妳都爽完了……還找我幹什麼?」微風裝作妒忌的說。

「爽個屁!我正在興頭上他便射了出來……」老婆一時忍不住埋怨起來,便
把我和她在閨房中的秘密說了出來。

『哼!裝什麼三貞九烈,幹開了還不過是一隻欠操的母狗而已!』微風心裡
想,口裡卻說:「我很想妳,留個便條給老公說要上班,出來吧!」

老婆給我弄了一半,已經慾火焚身,也是意志力最脆弱的時候,和口甜舌滑
的微風打情罵俏了一會,便給他說動了心,匆匆掛線換衣服出門去了。

(待續)

(6)KTV大鍋炒

(上篇)

老婆因性慾從我身上得不到發洩,受不住微風的引誘,乖乖的答應出去和他
見面了。老婆本來亦算是賢良淑德,生活檢點,但性愛這玩意嚐過好味道便很難
再收住了,特別是這幾天給微風弄得高潮迭起,在她潛意識中已把微風和性愛的
歡娛連繫成一體,連只是想到將和微風會面,下體便不期然會自然濕潤起來。

老婆掛線後先到浴室把我的精液冼乾淨,換上一件黑色吊帶連身裙,在鏡前
一照,只見豐腴的身體給那條裙緊緊包著,底褲的邊緣印在裙上清晰可見,覺得
這樣給人看到底褲的痕跡不好,便換上一條絲質粉紅T-Back,但又覺得太
露沒安全感,便再在外面穿一條半透明的絲襪。更衣後化了一個淡妝,打扮妥當
便照微風吩咐留下便條,拋下睡覺中的老公偷偷出去,但她又怎知自己又一次送
羊入虎口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見到微風,老婆立即拖住他的手,要不是在公眾地方,可能
已吻上去了。老婆本以為微風會帶她到一些較私人的地方偷情,哪知他只把她帶
到了附近一所KTV的房間,打開門還見房中有微風的其他朋友正在唱歌。

「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正在發情的老婆在微風的耳畔低聲問,同時不期
然地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聽妳說得像挺饑渴的,才帶妳出來和大家玩玩嘛!」微風語帶雙關試探的
問老婆想不想找多幾個男人一起玩。

「你去死了!這樣的話也說得出口,你當我是什麼女人?」老婆雖然和微風
出軌了,但幾天前還對婚姻忠貞的老婆,一下子又怎麼接受得了這淫亂的行徑?
在她心目中和喜歡的人上床是做愛,而和為性而性的是亂交,兩者是天與地的分
別。

「說笑罷了,不用這麼認真,就是妳肯我也捨不得。」微風看了老婆一眼,
一面說,一面把她擁入懷中,用手愛憐地撫摩著她的肩膀,嘴唇同時吻向她的髮
髻,但心裡卻在盤算:既然老婆放不開,只有花點工夫把她灌醉給大家玩了。

不問而知,在K房中的朋友便是老狼和大頭了。微風把老婆拉進房中,隨意
坐在兩人對面,老婆一坐下在沙發上,短裙便扯高了,把裙下的春光露了出來!
半透明的絲襪裹著一雙潔白的大腿,盡頭還若隱若現的見到一片暗紅色。老狼和
大頭見到老婆走光,猥褻的眼光便不斷像探射燈在探索,還看得不停在嚥口水。

說起來老狼和大頭自從看到老婆被迷姦時拍的豔照,便時常幻想自己騎上她
豐腴的胴體上盡情馳騁,也不知為她打了多少次手槍了。今天終於見到老婆的真
人,比較照片還要正點,加上腿間春光若隱若現,兩人全身的血液同時湧向雙腿
間,弄得褲襠高高凸起了小帳篷。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老婆穿得這樣的性感火辣,本是為了和微風偷情時增
加情趣,誰知這下子倒便宜了他的兩個豬朋狗友。老狼和大頭本來還想看清楚老
婆裙下的春光,但她一感覺到兩人色色的目光,女性保護自己的本能馬上發揮作
用,自然的交叉疊起雙腿,再用一隻手把裙子按下,兩人便什麼也看不到了。

兩人見老婆這樣保守,更肯定她是很少出來玩的良家婦女,禁不住在心裡羨
慕微風能把這樣的人妻弄上手。四人最初只是聊聊天,吃點果盤和小吃,而老婆
本打算只和大家喝點啤酒應酬一下,但心懷鬼胎的微風一坐下便特意要了一瓶紅
酒,還為老婆和自己各倒了一大杯,老婆雖然酒量不好,也只有喝了。

就是這樣,老婆給他們一杯接一杯的灌,在酒精的作用下,很快便和大家嘻
嘻哈哈的打成一片。微風見老婆一臉紅霞,人也開始放鬆,知道她已有些醉了,
便自己先行裝醉,粗魯地把老婆推開,又胡言亂語,把單純的老婆嚇呆了。

「嫂子,不用怕,我先送他回家,讓他睡一覺便沒事了。你們等我一下,我
有汽車,很快回來。」大頭一面說,一面扶微風離開。

老婆雖然意識模糊,但見到微風離開,仍有氣無力地掙紮著想起來一起走,
但卻給老狼伸手拉住了:「嫂子,我陪妳玩一下,等大頭回來後再送妳回家,好
嗎?」老狼笑著說把老婆拉過去,老婆失去平衡,搖搖晃晃倒向老狼身上,乳房
還正好壓上了他的臉,老狼乘機把頭埋在老婆豐滿的雙乳之中,同時嗅著她的體
香。

「不要胡鬧!我有老公,又是微風的朋友,不可以的。」老婆連忙用雙手護
住胸前,回頭一望,大頭已帶微風離開了,她當然想不到這一切是微風給老狼和
大頭製做機會,促使老婆就範。

「來,來,坐過來一起唱歌。」老狼說,半醉的老婆見微風走了,自已又給
老狼拉著,只有硬著頭皮和他一起擠在沙發上。老狼纏著老婆猜骰盅賭酒,她推
搪不了,其間又給他多灌了幾杯。酒精一上頭,老婆感到自己心跳得非常快,身
體便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輕柔,目光亦開始迷離渙散。

「唔……好熱。」老婆口齒不清的說。房中的空調明明開著,但當老婆伸手
摸摸面龐,倒燙得像發燒。

老狼看到老婆已不勝酒力,便把手搭在她的肩膊上摟著她唱情歌。老婆最初
也不以為忤,直到她感覺到老狼的手越伸越下,最後竟按在她沒有穿戴乳罩的胸
脯,才忍不住伸手阻擋老狼的進攻,同時掙紮著想起來。

老婆站了起身,但是酒勁一來,房間像是在旋轉但又雙腳無力,跌了個人仰
馬翻,雙腳大字形張開,短裙下的小丁馬上露了出來,弄得十分尷尬。

老狼一直虎視眈眈,自然沒錯過這誘人的一刻了,他猥瑣的笑著,伸手去扶
老婆,其間自然是向她上下其手,不斷趁機揩油。

「噢!」老婆在出來見微風前本已發情,現在酒後意識散亂,在暈眩中給這
個男人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再度挑起她對性的需求,連呼吸也變得急促了。

老狼從背後拉起老婆,摟著她向後仰躺在沙發上,雙手先是輕柔地碰觸她胳
膊上赤裸的肌膚,跟著便從她的裙子上面伸了進去,滑到她的胸膛,一下子老婆
的身體如遭電擊,乳頭開始硬起來了。

「妳全身發燙,我給妳脫掉外衣好麼?」老狼附在老婆的耳邊呢喃著,同時
用嘴唇輕輕碰觸著她的耳廓。老婆全身變得痠軟,在她能反應過來之前,老狼已
把她短裙的吊帶扯了下來。

「唔……不要……唔……噢……」老婆的理智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但是當
她那豐滿的乳房給老狼的左手輪流搓弄,敏感的身體作出本能反應,便皺著眉低
聲呻吟起來,併合的雙腿也開始放鬆了。

老狼的右手自然也沒有閒著,他偷偷掀起老婆的短裙,從裙底伸了進去,手
指撥開她的T-Back中間那一片小布便挖了進去。

「哈哈,這人妻果然敏感,剛開始便濕成這樣!」老狼的手指在老婆的蜜穴
上摸了一把,居然已經濕潤一片。

「呀!放開我……」老婆雖然醉得迷糊,但小穴給老狼的手指挖了進去,立
即警覺到一種被侵犯的危險感,自然的想併合雙腿,但反而把他的手指夾得更緊
了。

老狼見到老婆開始反抗,便來個以快打慢,把她按倒在沙發上,用嘴含著老
婆的乳頭,同時不停用舌尖打圈撥弄。老婆身體緊了一下,雙手最初是想推開老
狼的頭,但到了後來倒變成是摟著他的頭髮把乳房輪流餵向他的嘴巴。

「唔……唔……噢……」老婆一雙乳頭在老狼的吸啜之下,不但因性奮而漲
紅,乳頭更翹到不行,高高的凸起,原本拚命合起來的雙腿又放鬆了。

老狼見手指可以活動了,便先來回在老婆的花瓣上撥弄,待手指沾滿了她的
愛液才滑入她的小穴,還把指尖曲起,便陰道中摳向她的G點。

「噢!」老婆上下兩個要塞一下子同時受到猛烈攻擊,先是愣住了,跟著便
舒服得忘記了掙扎,咬著唇、閉著雙眼,儘量分開自己的雙腿,把陰部迎向老狼
的手。

「噢……呀……噢……呀……噢……噢……啊……」老婆弓著身把下體迎上
去任由老狼挖弄,老狼用食指在老婆小穴中擠壓,同時用姆指摩擦著她的陰蒂,
把一陣陣暢美感覺傳遍她的身體,「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不用
片刻老婆下面傳來舒爽至極的感覺,一股熱流從陰道溢出體外,淫液便沾滿了老
狼的手。

老狼見老婆爽到了,不但沒有停止,反而乘她攤軟在沙發時靜靜地跪倒在雙
腿之間,偷看她的私密花園。老狼撥開老婆濕透的T-Back,讓小褲的中線
往一邊歪,看到她的愛穴早已氾濫成災,夾縫中還不斷流出晶瑩的蜜汁!

老婆發覺老狼在窺望著她的陰部的時候,他的頭已卡在老婆的腿間,令她雙
腿沒法合起來。老狼輕而易舉便把老婆的雙腿抬起架在肩膀上面,把臉埋進她濃
密的草叢中,用嘴吻她的蜜穴。

「噢!」老婆剛剛達到了一次高潮,全身變得十分敏感,又怎麼受得了這刺
激?私處給老狼一吻,全身馬上發軟,只好任由擺佈了。

「噢!呀!呀!呀!呀!呀!呀!到了!到了……」老狼用雙手用力抬著老
婆的屁股,舌頭快速地在舔她的陰蒂,又不時用嘴狠狠地吸啜她的愛液。弄了一
會,老婆不由自主地全身哆嗦了一下,跟著身體僵硬繃緊,口中發出了連自己聽
到都臉紅的浪叫聲。

「爽吧?今天我就讓妳爽個夠!」老狼讓老婆爽到了兩次,覺得差不多了,
便乘她在大口大口喘著氣時褪下了自己的長褲,把那早已勃起的肉棒解放出來。

老狼從老婆腿間站起來,用仍然帶有她淫液味道的嘴唇俯身親吻著她,老婆
在朦朦朧朧中作出回應,任由老狼的舌頭伸到她嘴裡,和她的舌攪在一起。事到
如今,老婆也意識到今晚在這個包房裡面將要發生只有在色情片裡才可能出現的
情景了。

老狼趴在老婆滾燙的身體上,用膝蓋頂開她雙腿,用早已是漲硬的肉棒摩擦
著她的私處,而老婆亦用手臂緊緊扣住他的頭,熱烈地和他摟抱濕吻著,內心隱
隱期待他的入侵。

「唔……給我吧!」老婆感到老狼的肉棒不斷在她陰部研磨,像是貓捉老鼠
似的在洞口逗她,便把身體調整一下,抬起屁股迎上去,把他的陰莖緩緩迎入自
己體內。

「噢!」老婆終於給他插了進來,張大口叫了出來。雖然是爽到了兩次,但
用手用口始終缺少了擁抱著一個男人給他插進來那種充實的感覺。

老狼的肉棒給的老婆小穴緊緊夾住,自己也忍不住了,便把屁股向前一頂,
龜頭藉著老婆愛液的潤滑,順勢衝入她的蜜穴,直到全部進去了才停下來。他讓
龜頭泡在老婆的愛穴中,待得到了充份的潤滑,便試探著讓它活動一下。誰知這
一動卻摩擦到老婆的花心,她的名器馬上作出反應,美穴越縮越緊,一股強大的
吸力像小嘴一樣吸著老狼的肉棒,一陣酥爽的感覺襲來,老狼一時招架不住,竟
射了出來。

「不!我還未到啊!」老婆閉上眼咬著唇,夾緊自己的雙腿扭著腰,想作最
後衝刺,但下體已不再像之前那麼漲滿,無論怎樣動,那肉棒總是抓不著癢處,
最後還軟綿綿的從小穴滑了出來。老婆酒醉加上爽到了兩次,雖然未全盡興,但
在老狼完事後還是無力地閉上一雙妙目在休息。

隔了一會,老婆感到壓在身上的老狼起來了,隨即有人把她的雙腿高高舉起
分開,把肉棒捅進去。

(待續)

(6)KTV大鍋炒

(下篇)

「那麼快又來?」老婆和老狼爽了兩次,出了一身汗,人也清醒了少許,雖
然仍然酒醉,但已有基本的警覺和反應,本能地把雙眼張開,卻看到趴在自己身
上的男人已由老狼變成了大頭!

「不要!」老婆嚇得馬上伸出左手掩蓋小穴,同時抬起右手想把大頭推開。

「妳和老狼剛剛不是幹了?不要緊嘛,我會令妳很舒服的,好好享受吧!」
大頭口中說著,下身卻沒有閒著,多次想突圍而入,龜頭不停碰上老婆的手。

「我有老公的,剛才只是一時酒後糊塗,不可一錯再錯了。」老婆繼續在反
抗,也不知到底是為老公還是微風守住最後一道防線。老婆雖然在網上和十分多
的男人網愛過,但在現實生活中的情人只有微風一個,今天醉倒給人性侵,才糊
裡糊塗加上了一個老狼,但說到和兩個男人同時做愛,可怎也接受不了。畢竟玩
還玩,但老婆亦有她的底線。

大頭明白這時若不及早進攻,遲了要是老婆克制著自己的慾望不玩,就會產
生變數,今天一切可前功盡廢了。老狼也明白這臨門一腳真的很重要,特別若是
老婆後悔追究起來,那時場面就會很難控制了。這時唯一的辦法是把老婆插得爽
了,令她沉迷在肉慾之中。大部份有夫之婦若給人幹開了,反而自己也不會把這
種事情大肆張揚,更不會在事後追究了。

「不要緊的。」老狼知道老婆的乳房十分敏感,連忙把仍仰躺在沙發上的她
按住,埋首在她的胸前,再次用嘴含弄她的乳頭。

「噢……」老婆在老狼熟練的舌頭逗弄之下,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登時分
了心,一抬手想推開老狼,便忘記要擋住大頭的入侵,把下身私密之處完全暴露
在他的面前。

大頭把握機會,硬梆梆的肉棒在老婆陰道口磨來磨去,準備插入老婆的小穴
裡。老婆想避開,但雙腳給大頭捉住,就是怎樣扭動柳腰也是躲不了,加上小穴
早已氾濫成災,大頭輕輕一推,便分開她的肉唇插了進去。

老婆被他們這樣玩弄,慾火早給挑起來了,只是放不開那犯罪感,內心在作
心理鬥爭,但心底何嘗不盼望可以放縱一下,好好享受?只是倫理道德關係,強
行把這慾望鎖在心裡,而打開這鎖的鑰匙,正在滑進她的體內,所以當老婆一感
覺到下面漲漲的知道自己失守了的時候,也只是皺起眉頭嚶嚀一聲,沒有再作出
反抗。

大頭只是把龜頭擠進了老婆的蜜穴,當然是想更深入一些,一沉腰用力地把
肉棒向她的蜜穴深處頂去。大頭的肉棒不算長,但人如其名,不但龜頭特別大,
整條肉棒也特別粗,他一衝,老婆便覺得小穴像是給撕裂了。

「啊!不要……很痛!你快拔出來!」老婆雖然不是黃花閨女,但一下子給
大頭粗大的肉棒捅了進去,雖未能頂到她的子宮頸,但仍覺得下身像是給貫穿了
一樣,要不是身體給他壓住釘在沙發上避無可避,可能早已落荒而逃了。

大頭的肉棒埋在老婆體內感到十分舒服,不但不管她在喊叫,還用屁股輕輕
旋轉著,讓肉棒在老婆體內擠來擠去。不用片刻老婆便適應了那大棒帶來的漲塞
感,隨即便是一股酥麻的感覺瀰漫傳遍她全身,使她不但用手緊抱著大頭,還偷
偷向上聳動著屁股,閉上眼睛享受著他的每一下衝擊。

「不要……唔唔……啊喲……啊喲……啊喲……不……啊喲……啊喲……啊
喲……啊喲……啊……啊……啊……」大頭每向前頂一次,老婆就浪叫一聲,大
頭頂得越快,老婆便叫得越急;她嘴上叫著不要,身體卻興奮得火熱,不停聳動
配合著大頭的動作。老婆把恥骨推上去,讓兩人下體緊緊地接合,陰蒂磨擦著他
佈滿陰毛的巨根底部,口中發出胡亂的囈語。

「噢……我……我的天!呀!呀!」突然老婆覺得全身暢美得像靈魂要飛出
身體,便忍不住叫了出來。大頭看見老婆爽到了,自然也十分興奮,推送的節奏
明顯的快了起來,雙手同時不停搓揉著她的乳房。

「噢……又來了……天!噢……噢……呀!呀!呀!」之前老狼忍不住射了
出來,未能帶老婆登上高峰,現在給大頭這樣幹開了,她自然十分盡興,口中不
斷髮出淫蕩的叫床聲。

「爽不爽?啊!妳的小穴會咬人的!真爽死了!操!她媽的操死妳!操死妳
這淫婦!」大頭不停地大力抽送,越頂越入,雖然肉棒比老狼短,但在衝擊仍時
不時碰到老婆的花心,啟動她的名器作出抽搐吸啜的動作,爽得大頭用粗話罵了
起來。

「噢……嗯……唔……呀……來了……噢……我的天……呀!呀!呀!呀!
呀!呀!」老婆小穴一抽一抽的夾住大頭粗大的肉棒,享受著那漲滿的快感,最
後自然是全身僵直,雙腿緊緊盤在大頭的腰上,失神大叫起來。

大頭感染到老婆的浪態的刺激,從喉嚨深處發出一聲嘶喊,下身大力一抽一
挺,把肉棒完全埋進老婆蜜穴之中,龜頭一跳一跳的把精液一股腦兒射了出來,
注滿了她的小穴。

「呀!天……要死了!嗚……嗯……啊呀……」老婆正在爽得頭暈轉向,敏
感非常,給大頭那麼一捅,馬上又再全身抽搐,穴內一陣酥麻,接二連三的高潮
一個接一個襲來,口中發出像是哭泣的夢囈。

「哈!想不到妳真的這麼浪,小穴那麼會夾人,果然是名器!」大頭趴在老
婆的身上,任由老婆的小穴把滾燙的精液吸進子宮裡。

隔了一會,一切回歸平靜,老婆推開壓在身上的大頭,低頭整理給扯下了的
吊帶和捲起了的裙子,以及給撥到一旁的T-Back。

「你們能答應我一件事嗎?」老婆用她早已叫到沙啞無力的聲音低聲向兩人
說。

「什麼事?」老狼和大頭同時問。

「我是有老公有家庭的,你們別把今天的事告訴任何人,特別是微風,可以
嗎?」老婆今天出來本打算和微風偷歡,但在酒醉中卻糊裡糊塗給他的朋友輕薄
了,可憐她怎也想不到微風才是親手導演出這一切的主腦。

「妳放心,我不會說一個字的。」大頭和老狼異口同聲的說。

「再來一次好麼?」老狼跟著問。他剛才給老婆的名器夾得忍不住失控射了
出來,休息了一會,自然又想再來一發了。

「你們送我回家再說吧!」老婆的臉這時紅得像熟透的蘋果。

(待續)


(7)

老婆既然讓大頭和老狼送自己回家,心裡亦知道一會兒將會發生怎麼事,初
次這麼放蕩,難免有點心慌意亂,她便離開前隨手把餘下的酒一飲而盡,本來只
想壯壯膽,那知這最後一杯,竟然把她弄得酩酊大醉,在大頭駕車送她回家途中
,在車中任由老狼把她抱起坐在他的肉棒上,給他在車中又操了一次才到家。
大頭和老狼滿心歡喜半抬半抱送柘著大醉的老婆回家,心裡想著三人可舒服
的大被同眠來個二男一女的3P,誰知一到我家門剛把鎖匙插進鎖中,我便打開
門出來!
事情是我早上醒來見到老婆的便條,以為她真的去了上班,便自顧自收拾行
裝,準備再度出差,出門時還給老婆發了個短訊,叫她下一個週末如常到機場接
我的機。
這一切本都在我們日常規律之中,老婆亦以為我出了差,才放膽和微風約會
。誰知我乘的飛機出了故障,飛了一會便折返。飛機安全著陸後我想老婆仍在工
作中,不想打擾她便自己叫出租車回家,想不到一個小意外,便發現了老婆的祕
密。
我見兩個陌生男人扶著神智不清的老婆,便連忙接手把她扶進房中,大頭和
老狼亦機警的解釋,說怎麼公司有應酬,老婆不懂喝又怕失禮所以喝多了,老闆
吩咐送她回來,現在有老公照顧,兩人功成身退,不想打擾我們休息,便匆匆離
去了。
我回到房中,見到老婆髮髻淩亂,臉紅紅的一身酒味昏睡在床上,身上的裙
子不但貼身,還短得不像樣!我坐倒在床沿上,內心不期發出一連串的疑問,到
底平日乖乖的老婆去過那裡?做了甚麼?
我看著醉死在床上的老婆,覺得她的腿在短裙下特別修長性感,目光自然的
沿她大腿向上遊走,見到在她裙子下竟是一件十分性感的真絲T-Back,而僅可
勉強遮著她那三角地帶的一片小布,竟然全濕透了。
「難道剛才那兩人乘我老婆喝醉,在送她回來時上下其手非禮她?但她醉了
神智不清,給摸摸又怎麼會濕成這樣?」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覺使我伸手
去檢查一下,誰知觸手之處全是滑溜溜的,而當我的手指按在內褲上時,還令一
些白色的液體從內褲邊緣擠了出來。
我立即把老婆的內褲脫下翻過來一看,見到中間佈滿一些粘滑的白色液體,
為了肯定那是不是她的分泌,便把內褲湊到鼻子前嗅嗅,一嗅便嗅到一點帶點淡
腥的騷味,我自己也是男人,當然明白那些是精液了!
「我的天!老婆給人灌醉侵犯了,還給射了進去!」我腦袋登時一片茫然,
不知如何是好。本能想立即推醍老婆問個明白,但最後仍是決定先沉住氣,看清
楚再作打算。
我小心翼翼分開老婆雙腿低頭一看,見到不但她的腿間濕的一蹋糊塗,愛穴
更是紅腫一片,週遭黑漆的陰毛被精液黏作一團,而平時緊閉的小穴今天卻微微
張開,像是剛給一些十分粗大的東西塞了進去太久所以一時間合不攏!
我用手指從張開的洞口摸進去,發現裡面也是濕濕的,而且手指一插進去,
白色的精液便給擠了出來。我心中雖然惱怒,但精液這樣滲出來的畫面實在太剌
激,令我心底不期然失控的產生了一陣興奮的感覺。
「唔……你們還想來?放過我吧,我真的吃不消了,下次吧……」老婆小穴
給我的手指塞了進去,以為是大頭和老狼又爬上了她身上想操她,在迷糊中竟向
他們求饒。
「你們?」估不到我千辛萬苦討回來的寶貝老婆,在回家前不知給幾個男人
接力操了多少次,而老婆這樣的說,看來她也不是給人強姦,而是自願的!若是
這樣,那老婆不是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該折穿她,還是……
「想不想我替你生個寶寶?」這時我腦海閃過老婆上次和我行房的情境,我
突然明白為甚麼她突然叫我不用戴套了。想到原來老婆的蜜穴不知給多少人用過
,還給內射了不知多少次,那感覺真不懂怎形容,只是明知不應該這樣,但小弟
弟卻硬得不行了。
想到平時端莊文靜,斯文賢淑的老婆竟然在我背後竟然這樣淫蕩,甘心成為
不知多少男人的洩慾工具,我興奮得混身發燒,立即脫光衣服,壓在老婆身上,
用腳頂開她的雙腿,肉棒乘著她愛穴中的淫液一滑到底,跟著便像野獸一般快速
狂抽猛插起來。
「噢!又來!呀…呀……呀……」醉死的老婆阻止不了身上的進攻,只能用
力抓我的背部,隨著我的攻勢大聲呻吟;我看到她的浪態,幻想著她給人操的情
境,很快就一洩如注,把我的精液射進老婆的蜜穴,和其他人的精液混在一起。
發洩完人的思想也清晰了,為了不打草驚蛇,好查清楚老婆到底為什麼變成
這樣,我便留下仍醉得人事不知的老婆,跑到酒店住了一晚,裝作從未回家,第
二天便乘飛機去公幹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