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乾妹妹的內射日記

幾個禮拜前我在夜店攝影時拍到一個上空孩,她身高不高、皮膚白皙、長的可愛可愛的,我遞了一張名片給她。過了一個禮拜我再去夜店拍照,又遇到她,她叫了我一下說:「妳還記得我嗎?」我想了想:「我想起來了。」,我跟她要了電話,她叫山井雅子,是個日本混血。
    星期日下午她打電話給我:「我是山井雅子,請問你是?」因為我前幾天有打電話給她,我:「我是在西門町夜店拍妳的攝影師。
「妳記得吧!」我
「記得記得」山井雅子
「怎麼會打電話給我」我
「我手機沒記這支電話是誰」山井雅子
「要不要去龍洞浮淺?」我
「我再用頭髮」山井雅子
「那我就要先去了,改天約出來」我
    今天,我打給雅子
「HI,雅子嗎?」我
「怎麼了」山井雅子
「今天有事嗎?」我
「我要去西門逛街」山井雅子
「自己喔?」我
「嗯!妳要一起嗎?」山井雅子
「好啊!在哪等?」我
     她在美髮店用頭髮,她穿著白色有圖案有點透明的T血和藍色牛仔小短褲,我去找她跟她聊天,她用完頭髮我們去看MTV,叫了一些東西吃,看片時她的頭微微靠著我的肩膀,我們挑一部好笑的卡通,我的手慢慢的搭上她的肩,我們笑得很開心,在看片時他突然冒出一句
「啊!我忘了帶鑰匙,回不去了」山井雅子
「那怎麼辦?你家人不在家嗎?」我
「我哥出去了」山井雅子
「那要住飯店?」我
「沒錢」三井雅子
「那住我家」我
「嗯」三井雅子沒說什麼
   我們在逛了逛西門町,她跟我借了1000元買了一些東西,逛街時他突然說了一句:
「你做我哥好不好?」山井雅子
「好阿」我停頓了一下
「哥,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好不好」山井雅子
「好啊,在哪裡?妳真會吃」我
「哈,我的食量很的」山井雅子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時點了8道菜,吃到10點
「那妳等一下要去哪?」我
「哥,你家有電腦吧」山井雅子
「有啊」我
「那等一下回家」三井雅子
    我們坐計程車回去,爬樓梯上三樓,開門進了我家,進去我的房間,我是睡雙人床,我整理一下,她放一放東西。那時感覺真像在夢,我居然有一個妹妹,而且還跟我同居了。
「妹,另外一間房間沒冷氣,妳跟我睡吧!」我
「好啊」山井雅子
「我在家脫褲子喔!」我把褲子拖了
我開電視和冷氣,她坐在床上看電視,我在用電腦
「好熱喔!」山井雅子
「我開冷氣了,等等吧!」我
「那我把褲子脫掉喔!」山井雅子
「熱的話就不要穿啊」我開玩笑著說
「也是」山井雅子
她就脫掉了,全身一絲不掛的坐在床上
「哇!真的脫了喔!」我喵一下
    她均勻白皙的皮膚,細細白白的雙腿和雙手,光滑的屁股,沒有小腹的肚子,有C罩杯的胸部、粉紅色的奶頭、微微的乳暈、沒什麼陰毛,甜美的聲音加上可愛的臉蛋,真的會讓每個男人都臉紅心跳。雅子靠近我橫趴在床上,頭看著我的電腦,我強烈可以感覺到她的呼吸,但我雙眼都不敢直視
「哥,你害羞喔!」山井雅子
「呵,沒有啊」我
「那哥哥怎麼有點臉紅」山井雅子
「當然,妳都全脫了」我轉過頭去看她
「呵」雅子笑了笑
「不過妳好可愛好性感喔!真是我的好妹妹」我
雅子臉就紅了起來,開始害羞了,她親了我臉頰一下
「哥哥,你下面跑出來了」雅子
「喔,太大了啊,而且妳讓他興奮的」我
我站起來,我下面也順理成章的跑出來
「我要看電視」我
「哥哥的那裡好大」雅子
我坐在床上看電視,雅子也一起看,雅子的頭又靠著我的肩,我手臂就伸出去讓她靠,手掌就輕輕放在她的肩膀上,廣告時我就用食指跟中指在她胸部手路
「哥哥好色」雅子
「啾~啾~啾~啾………」我連續聲音
「哥哥,我要親親」雅子
我就轉向她,先親了一下她的臉頰,慢慢的親到她的嘴唇,跟她的嘴唇交叉含住,我的舌頭輕輕的舔她的舌頭,口水和口水融合在一起,舌頭互相攪拌,手輕輕的在她身上摸來摸去,用指尖輕輕的來回撫摸,她感到全身舒麻感
「嗯ㄥ嗯ㄥ嗯ㄥ嗯ㄥ…………………………」雅子
    我從她脖子舔到她的乳頭,舌頭舔她的乳溝,舌尖快速撥打她乳頭,她的乳頭都興奮挺起來,手撫摸著她的陰道口,輕輕的吸著她的乳頭,她微微發出淫叫聲。我停下來,脫掉上衣服,抱住妹妹
「哥哥,你的身體好溫暖」雅子
「妹妹胸部好大」我
    我們抱了一下,我把四角褲脫掉,她故意裝做有點害羞的樣子,我親了她的臉頰一下,她也親了我臉頰一下,我一到她下面去把她的陰道打開,先舔了她的陰道口,用舌頭刺激她的陰道,舔了一舔
「哥哥,換我,我要吃吃」雅子
「好,換妳服務」我
我躺下來,她舔了舔我的乳頭,在往下去舔我的雞雞,她先用手上下搓一搓,再用舌尖舔一舔龜頭,她的櫻桃小嘴把我的雞雞全部含進去,雞雞碰到她的喉嚨底,我的雞雞進進出出
「妹妹好厲害!」我全身舒麻
她笑了笑,快速搓動
「我要射了喔!」我
「嗯」她含著雞雞
我射在她嘴裡,她精液含在嘴裡一下,她吞了下去
「哥哥,好多喔!」雅子
「哈」我
   雅子跨坐上來,把我的雞雞橋到她的陰道口,她慢慢做下去
「我沒帶套沒關西嗎?」我
「是哥哥的沒關西」雅子
    我的雞雞挺的高高的,頂到她陰道深處,她上下快速抽插,我越來越挺,她微微發出淫叫聲,我搓揉著她的胸部,她趴下來跟我喇舌,我和她的舌頭糾纏在一起,輕輕嘴對嘴吻了一下,她坐起來繼續上下抽插
「嗯~ㄦ~嗯~ㄦ~嗯~ㄦ~嗯~啊ㄤ啊ㄤ啊ㄤ啊ㄤ啊ㄤ啊ㄤ」雅子越叫越大聲
「妳累嗎?我們換個姿勢」我
「嗯~好啊」雅子
我坐起來,雞雞還是插在她陰道里,我抱起雅子轉身換她躺在床上,我跪在床上,把她腿抬高,她用雙手用抓住自己的大腿,我先輕輕前後擺動,撫摸她兩顆小小的粉紅色奶頭,加快速前後抽插發出「ㄆㄚ˙、ㄆㄚ˙、ㄆㄚ˙」的撞擊聲
「我要射了!內射喔?」我
「好~~~」雅子
    我的精液衝出來,射入她陰道內,她很滿足的表情,我雞雞從她陰道慢慢抽出來,白白的精液和淫水混合在一起從她陰道跑出來,我隨手拿起她的內褲擦乾淨她的陰道口和我的雞雞。我躺在床上,輕輕的親她臉頰一下,我拿起相機我們兩個自拍合照。
「哥,你不是有相簿嗎?我要看」雅子
「在無名啊!」我
她坐到電腦前
「帳號?」雅子
「」wally076」」我
「密碼?」雅子
「」love0445」,愛妳射射我」我
「哇!好多美女喔!都好辣!」雅子輸入帳號打開相簿
「呵呵」我
「還有裸照喔!鎖起來了喔!」雅子
「在網誌裡,那是藝術」我
「哥哥好色」雅子
「妳要不要拍啊?」我
「好啊!」雅子
她看了一下子
「妹,哥先洗澡喔!」我
「我要跟哥一起洗」雅子
「喔好啊!」我
    我拿浴巾放在床上,她抱住我的手走到浴室,我打開水龍頭試試水溫用蓮蓬頭輕輕的衝她的身體,她扶著我的肚子,輕輕舔著我的乳頭,我再衝自己的身體,她的手 從我的身體輕輕往下摸到我的雞雞,輕輕搓揉著雞雞,我的手伸到她的屁股,輕輕撫摸著屁股,蓮蓬頭往她陰道和屁眼沖,清洗一下。
「哥哥又變大了」雅子變搓雞雞邊說
「哈」我
    我擠一擠沐浴乳,往她的胸部搓揉,從胸部搓到鼠蹊部,從鼠蹊部慢慢的搓到大腿,再抱著搓背和屁股,手指伸到她的陰道搓洗,再搓一搓大腿和小腿,還有腳底和 腳趾頭,輕輕的搓著她的雙手,雅子擠一些沐浴乳往我身上塗,稍微塗滿我全身,用她的雙峰幫我塗均勻,再蹲下來用乳溝幫我搓雞雞,我挺的更硬,她站起來扶著 洗手台屁股朝著我。
「哥~」雅子用溫柔曖昧的聲音
    我慢慢的把塗了沐浴乳的雞雞放到她陰道里,沐浴乳當潤滑油,順順的抽插,在浴室裡發出很大聲的淫叫「嗯啊~嗯啊~嗯啊~嗯啊~~~」,我搓著她兩顆大奶,屁股和睪丸的撞擊聲「ㄆㄧㄚˋ~ㄅㄧㄚˋ~ㄆㄧ ㄚˋ~~~」
「我快射了」我
「嗯」雅子
    我停了一下,精液快速注入她體內
「哥哥,謝謝你」雅子
   雅子轉過來親我一下,我幫她身體沖乾淨,我邊衝自己的身體,她邊搓我的雞雞,身體沖乾淨後,我們兩個互相幫忙洗臉,用我的牙刷一起刷牙,兩人濕濕的走進房間,拿起在床上的浴巾,擦乾她的身體,我也擦乾自己。
    我們關燈抱在一起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10點多我起床看到可愛的妹妹側躺裸睡在身邊,發覺自己真的不是在做夢,感覺昨天的事像一場夢,一場有如A片場景的夢,我摸摸她的頭髮輕輕吻了 一下她的額頭,掀開被子撫摸她的乳房,用舌頭輕輕舔著她的乳頭,用手指輕輕順時針撫摸她的手臂,她微微顫抖一下,臉部發出舒服的微笑表情,我手放到她的背 部,順時針從背部下方慢慢以螺旋狀往上繞,她輕輕聳一下肩,我再輕輕的撫摸她的臀部,用嘴吸著她的乳頭,她轉身正躺,我把被子完全掀開,輕輕吻了她的小臉 頰,手慢慢從她乳溝滑到她鼠蹊部,來回撫摸著她的鼠蹊部兩側,輕輕的親了她乳房的北半球,她突然醒過來
「嗯~~~,哥哥早」雅子伸懶腰
「早啊!妹」我
「哥哥,繼續啊!剛剛好舒服」雅子
「我要吃早餐喔!」我
「嗯?」雅子
   我把雅子的雙腿抬起,屁股彎上來,剛睡醒的陰道慢慢的張開,我的舌頭慢慢的身進去,輕輕的舔她的G點,舌頭在她陰道里繞來繞去,快速震動她的陰蒂,她的淫水一湧而出,我拚命吸和舔一滴也不讓她流掉。
「我吃飽了!」我
「那我也要吃早餐」雅子
「好啊!」我
   我躺平,她坐起來用手輕輕撫摸我的雞雞,讓我已經勃起的雞雞更挺更硬,她輕輕的用嘴巴含住,快速的上上下下,我的身體感覺到很爽的一陣舒麻感,還微微顫 抖一下,她輕輕吸了一下,我忍不住的射了出來,她又吸又舔,我精液一直湧出,精液直接射到她喉嚨裡,她把新鮮的精液都吞了下去,吸了吸我的雞雞,舔了舔龜 頭,一滴精液也沒流出來,已經射完但她還是依依不捨的含著,用力吸最後一口才起來。
「好好吃喔!哥」雅子捨不得
「有這麼好吃喔!」我
「我還想要?」雅子
「那就只能等晚餐了」我
「蛤~~~」雅子有點不甘願
「已經11點了爺!」我
「是喔?」雅子
「去吃午餐」我
「午餐??」雅子用色色的眼光看著我的雞雞,手也邊摸著
「我是說真的午餐啦!」我
「喔!」雅子
「穿一下衣服就下出去吃吧!」我
「喔!」雅子
我那起衣服套在身上,從衣櫥拿起一件四角褲穿了起來
「哥~~,我沒衣服穿了?」雅子
「嗯?」我
「昨天愛愛時精液和淫水都沾在內褲和褲子上了」雅子
「我那我的衣服給妳穿」我
「喔!」雅子』
      我再衣櫥裡挑了一件比較大件的T血
「哪!這件套上去就好!」我
「喔?不用內褲和褲子喔!」雅子
「不用啊!反正遮的到屁股,這樣要愛愛也比較方便」我
「哥哥色色」雅子
    她穿我的衣服雖然站著有遮到屁股,但蹲下來時整顆屁股還是會錄出來,坐下時只能遮住一半,我們換好衣服後,我們就下樓吃飯,下樓梯時鄰居喵了幾眼,我牽著雅子的手,去樓下附近的便當店吃飯。
「妹,妳要吃什麼?」我
「我要吃蛋炒飯」雅子
「老闆一個蛋炒飯,一個牛肉炒飯」我
「都炒飯,哈」雅子
「妹妹壞壞」我
「哥哥,那吃飽要不要炒飯啊?」雅子
「ㄟ,現在在外面ㄟ」我
      我們進去店裡坐等
「等一下上樓哥哥就給妳炒飯」我
「謝謝哥哥」雅子
「下午想去哪裡?」我
「不知道爺!」雅子
「去西門町買衣服好了」我
「好啊!」雅子
「對了,妳幾歲啊?」我
「剛滿18」雅子
「那間大學啊?」我
「高中而已」雅子
「哇!高中」我
「哈~」雅子
「哪間啊?」我
「瑞華高中,在七張那裡,剛轉學過去」雅子
     炒飯來了
「哥哥餵我」雅子
「好啊!」我
   用湯匙把她的蛋炒飯挖起,我自己吃下去咬了咬,再跟她接吻傳給她吃,用舌頭傳遞食物,我挖一口牛肉炒飯,給她咬一咬,再用接吻傳遞給我,我們用接吻傳遞 了好幾口。吃完飯結了帳後,我們上樓,上樓時有一個老阿公跟著進來,上樓梯時老阿公一直用眼睛喵著上面,我手摸著她的屁股,老阿公看的都不小心摔倒,我們 聽到摔下去的聲音往下看,我們都笑了一下,一進門把鞋子脫掉,還沒進房間就在客廳開始喇舌,我她衣服脫掉丟在沙發上,因為我地板是有鋪地毯,所以她直接坐 在地毯上。
「哥~,要在這裡噢!」雅子
「不好嗎?」我
「沒,只要跟哥哥哪裡都好」雅子
    我站著她幫我褲子脫掉,撫摸我內褲,我雞雞勃起就從內褲的開口跑出來,她把我內褲脫掉,她跪坐在地上,手抓住我的雞雞用舌尖舔我的龜頭,她的小嘴微微的張 開,先含住龜頭再慢慢含住整隻雞雞,我頂到她喉嚨,她快速來回進出,我毫不憋住就直接射在她喉嚨裡,她吞了進去。
「哥哥,好多喔!」雅子
「妹妹好厲害」我
    她轉過身跪趴著,屁股向著我,我雞雞插進去她陰道再慢慢抽出,再插回去雙手扶著她肩膀,快速抽插
「啊嗯啊嗯啊嗯啊嗯~~~~~」雅子
    我跪下來把她扶著轉身,她躺在地上,我再次抽插,雙手搓揉她的胸部,她不斷淫叫,表現出很爽快的表情,我把雞雞抽出來,雞雞移到她臉部前,把精液射在再她 的臉上,射的她滿臉都是,她用手把精液塗均勻敷整個臉,她躺在地上,我趴下來舔著她奶頭,撫摸著她的腹部,用五隻手指頭的指尖輕輕在她腹部繞圈,在她大腿 內側來回摸,她微微顫抖一下,精液在她臉上敷了10分鐘,我們去沖個身體,幫她臉擦乾淨,敷完精液的臉變得格外光滑白晰,我拿毛巾擦看她身體,也自己擦一 擦。
「妹,我們5點去西門町喔!」我
「唷!好」雅子
    我用一下電腦修影片修圖跟別人談事情,妹妹坐在床上看電視,我專心修去夜店拍的照片,她在看蠟筆小新卡通
「哈、哈哈……」雅子
「有這麼好笑嗎?」我
「蠟筆小新很好笑啊」雅子
「但很色!哈」我喵了她一下
   這種感覺真是夢幻,對於一個沒有女朋友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奇蹟,難以想像的事居然會有一個乾妹妹,但行為卻像男女朋友,不過想想是乾哥哥的話就不能阻止她交男朋友,只能有肉體的滿足,但我也有機會找自己的女朋友,這種生活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我會享受現在的日子。
「哥,妳在幹嘛!」雅子往我這邊趴
「修圖啊」我
「你在夜店拍的喔!」雅子
「是啊!」我
「好漂亮唷!這個女生好正!」雅子
雅子看我修圖,我一直感覺的道她的體溫和呼吸,因為我的電腦是擺在和室桌筆床矮一點,我坐的是和室椅所以也沒什麼高度,她輕輕的舔了我耳朵,又輕輕咬了一下又用舌頭一直舔,我微微顫抖一下感到一陣酥麻感,她的手伸下來摸我雞雞,讓我雞雞再度挺了起來
「哥哥,電腦用好借我用」雅子
「喔好,快好了」我
「耶~」雅子笑著
「好了」我
我沒從和室椅上起來,只把和室桌往前堆,用手甩一下勃起的雞雞,妹妹就知道意思,直接坐下來,我的雞雞就插在她的陰道里,她就這樣坐著上網,換我看電視, 她一上即時通就有很多朋友敲她,尤其是男生特別多,很多男生的的一句話就打:「hi,小日本」,有一個色色的男生看到即時通旁邊有顯示可以視訊
定南:妳有視訊喔
雅子:這是我哥的電腦
定南:那打開視訊我要看
雅子:但是我再我哥的房間,而且………我沒穿衣服
定南:沒穿衣服!我要看
雅子:色鬼
定南:在妳哥房間?沒穿衣服
雅子:嗯是啊!
定南:好A喔!
    我看了都笑了,我的雞雞更挺,因為這麼多男生追求的女生,居然現在在我家而且還是我乾妹妹,男生在跟她聊即時通聊得很開心,望想著要把她,沒想到她在跟乾 哥哥做愛,自己喜歡的女人正在被別的男人幹自己都不知道,真是可悲,但我卻很爽。我搓揉著她的胸部,舔著她的小耳朵,她打字變得有點慢,有發出微微的喘息 聲。
定南:妳在做什麼?
雅子:上網啊
定南:喔!
雅子又跟另一個男生聊天
柳丁:小日本~好久不見
雅子:Hi
柳丁:下午要去哪裡
雅子:西門町
柳丁:跟誰
雅子:我哥
柳丁:妳有哥哥喔!
雅子:乾哥哥
柳丁:.......乾哥哥
    我撫摸著她的鼠蹊部,舔著她的脖子,她聳肩了一下,我手伸到她的腰那騷她養。
「哈、哈、哈、哈、哈…好養、好養、好養」雅子一直笑一直掙扎
「妹妹怕癢喔!」我繼續騷養
「哈…………」雅子滑鼠就亂點把桌子往前推
   雅子點到定南的即時通打開網路攝影機,不過因為被騷癢一直笑,沒看到攝影機已打開,她屁股一直上下震動抽插,但我的雞雞長有15公分、雞圍有11公分,在這麼狹窄的地方其實震動不大,只是她邊笑邊淫叫。
「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雅子
「完了」我
「怎麼了?」雅子
「被看到了」我指著電腦
「啊!」雅子
      我們看到定南兩眼睜的大大驚嚇的表情,雅子趕快把攝影機關掉。
「被看到了爺!」我
「沒差」雅子
「他喜歡妳吧!」我
「是啊,不過他很煩看到也好」雅子
     我抱雅子到床上去,把雅子的雙腿抬起,往她的小穴穴裡插,快速的抽插。
「啊啊啊啊啊啊~~~~~~~~~~」雅子越叫越大聲
     精液又射在妹妹體內,我從電視櫃的抽屜內拿事後避孕藥讓她吃,她配水吞了進去,我用毛巾擦一擦她的陰道和我的雞雞。
「妹,要不要去西門町了」我
「好啊!」雅子
「穿上衣服吧!」我
     雅子穿上我的T血,我也自己也穿了衣服拿了一件牛仔褲,我抓一下頭髮幫她梳梳頭,用手撫摸她的頭。
「走吧!」我
    妹妹抱住我的手,手軸都頂到她胸部,我們去坐公車,我家這裡的公車可以直達,上公車時公車司機喵了一眼,我坐在前面單人座的位置,雅子做我大腿,我右手放 在她的鼠蹊部那幫她遮住,左手往她陰道伸,手指往她陰道里鑽,放在陰道里坐著坐著就到西門町,下了車我牽著她的手,走在西門町的路上,很多男生都會往我們 這邊多看我幾眼,我們走進一間賣內衣褲的店。
「妹買一夏內衣內褲吧!」我
「喔!好啊!」雅子
     雅子挑了一下,我幫她拿她挑中的內衣褲,我也幫他挑了一套。
「這件不錯爺!」我
「不錯爺!好好看喔!」雅子
「內褲好透明」我
「色」雅子
    挑一挑共買了6套花了5260元,在逛了逛,沿路買了短裙短褲和衣服,共買了10件花了2590元,我們逛到6點多。
「妹,會餓嗎?」我
「想吃我喔!」雅子
「要不要去東西啦」我
「好啊!吃什麼?」雅子
    我們去了一間義大利麵店,我點了青醬蛤蠣海鮮麵,雅子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你點蛤蠣喔!哈」雅子
「我要補補自己啊!晚上才有體力啊!」我
「好哥哥」雅子
「那我們等一下去那個一下」我
「哪個啊?!」雅子裝做有點害羞的樣子
我們吃完義大利麵就去看MTV,我們租了一部限制級的電影進去看
「走吧!」我牽著她的手上樓
    我們進去MTV室,坐在MTV的床上,服務員送飲料來,服務員出去後,雅子親了我臉頰一下,把我褲子的拉鍊拉開,手身進我的褲子裡輕輕撫摸我的雞雞,隔著 內褲我的雞雞挺了起來,她把我褲子脫掉,她跪趴在床上把我的雞雞用嘴巴含著,上下搓動,雞雞變得又挺又大,我輕輕撫摸她的頭髮,她用舌尖舔一舔雞雞,讓我 感到全身酥麻的爽感,我的手撫摸她的屁股,手指伸到她的陰道口,卿卿波動她的陰唇,慢慢地伸進去輕輕左右擺動手指,在陰道里來回震動,她的淫水慢慢流出 來,我的精液快速噴出,她用力吸乾淨,把精液吸的一滴也不剩,她喝一下飲料漱漱口,我也喝一口飲料,妹妹背對我跨坐上來,雞雞往她陰道里插,她躺在我身 上,我左手撫摸著她的鼠蹊部,輕輕地舔了她的耳朵,手從衣服下面伸進去到她的胸部,用左手輕輕搓揉她右邊的胸部。
「嗯~恩~恩~恩~恩」雅子發出輕微的聲音
   我們就這樣一直看片,看到性愛畫面,我的雞雞更爽更挺,妹妹的陰道也不自主的收縮,我快速撫摸她的鼠蹊部,我用腰部力量把屁股上下晃動,她屁股也
順勢彈起來。
「嗯啊~嗯啊~嗯啊~嗯啊~~~」雅子不停地淫叫
「我的好妹妹,乖!」我親一下她的臉頰
「哥哥好厲害!」雅子
「妳讓哥哥好爽!」我
「哥哥來吧!」雅子彎起腰
雅子快速上下來回搓插,我的雞雞被她的陰道來回磨蹭,加上她陰道快速縮,有看著影片裡的做愛畫面,用左手不停的搓揉她的胸部,右手撐在床上。
「嗯啊ㄦ~嗯啊ㄦ~嗯啊ㄦ~嗯啊ㄦ~嗯啊ㄦ~啊啊啊啊」雅子忍不住地淫叫著
「我要去了喔!」我
「好!」雅子
  我射了,影片裡的男主角也射了,雅子輕輕躺回我懷裡,我的精液不停注入她的陰道,她轉過頭來,我親了她的小嘴唇一下,她吸吮我的嘴唇,我舌頭鑽進她的 嘴裡,她的舌頭與我的舌頭互相磨蹭,喇舌了一分多鐘,我們繼續看影片,我的雞雞還是插在她的陰道里,每到了性感畫面,她的陰道總會不自主地縮放。影片結 束,我因忍不住雅子的陰道不停的收縮,又射了一次,床上滿滿的都是我們的精液和淫水,我的內褲也沾滿了她的淫水,我穿起牛仔褲她把衣服拉下來,我們穿一穿 鞋子千著手走出了MTV室。在附近逛了一下,去藥房買了避孕藥。
「請問您要買什麼?」藥師
「事……後避孕藥」我有點害羞
「等一下回去的時候要先吃一顆,12小時後再吃一次」藥師
「多少?」我
「250元」藥師
我們因拿太多東西,就坐計程車回家,在路邊就攔了一台。
「哥,回去洗完澡,我穿新內衣你幫我拍照」雅子
「好啊!我一直想拍性感的妹妹」我
「哥哥兒~,幹嘛這樣講」雅子
「要讓我拍裸體喔!」我
「哥哥好色!」雅子
    我親了雅子一下,司機都不停地。照近看,計程車還差點擦撞到旁邊的小客車,雅子下到緊緊抱著我。
「ㄟ你在看哪裡啊!會不會開車啊!」我
「對不起~對不起~」司機驚恐的表情
「小心我去投訴你」我
我們都不說話,瞪著司機計程車往右一彎
「到家了」我
    我把錢不甘願地付了就下車,我手提著很多東西,雅子就幫忙開門,雅子走在前面上到三樓,我哪著一堆衣服走在後面,雅子先把門打開,她彎下腰拖了鞋子,我看到她整顆屁股超想咬她一口,我就用手捏她屁股一下。
「啊~哥」雅子叫了一聲
「妹妹的屁屁好性感!」我嘟嘴一下
「哥哥色色」雅子轉過頭來對我說
     我把鞋子脫了把東西拿到我房間,雅子把衣服脫掉,我也脫下襪子褲子和上衣,我先把冷氣和電視打開,雅子先坐在床上看她今天買的衣服,我看一下MSN有沒有人敲我,也看了一下網誌有沒有人留言和人氣。
「妹,避孕藥要先吃一顆喔!」我拿出避孕藥給她
「喔好!」雅子拿起瓶裝礦泉水
我幫雅子打開避孕藥拿一顆給她,她吞下去喝了口水
「妹妹好乖」我摸摸她的頭
「哥,我們去洗澎澎」雅子
「好啊!」我站了起來把內褲脫了,把內褲丟到洗衣籃內
   雅子抱著我的右手,我的手肘頂到她胸部,我們走進了浴室,我把門關起來,我先試試水溫,幫雅子先沖一沖,再把我自己沖一沖,擠了一下洗面乳,先塗在我臉 上,我輕輕的按摩她臉部肌膚,均勻的塗抹在她臉上,雅子也擠了一些在自己手上,幫我塗在臉上,還捏了我臉頰一下,我擠一擠沐浴乳,先把沐浴乳塗在她胸部 上,搓揉她的胸部,我輕輕地捏一下她奶頭,兩顆乳房都塗滿了沐浴乳,再抹她的手,從右手抹到左手,她抱著我,我搓著她的背輕輕來迴繞圈塗抹,在搓到她的肚 子,捏一捏她的小蠻腰,再搓到她的鼠蹊部,她扶著我的肩膀,我慢慢來回搓揉她的鼠蹊部兩側。
「嗯兒~恩兒~恩兒~恩兒~恩兒~」雅子發出微微的淫聲
    雅子抱著我的脖子,我的手先搓著她的屁股,再慢慢滑進她陰道里,手指輕輕地在她的陰道里攪和,她一直淫叫著:「嗯啊~嗯啊~嗯啊~~」,她微微的流出些淫水,輕輕的抹過她右大腿,往下滑到她小腿,在過去塗抹左腿,再塗抹兩個小腳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