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巴頂著屁股 凌辱臀交美少婦

五一過去了,很平常也很無趣,連著好些天待在家裡沒出門。昨天一個朋
友來電話要我今天下午出門去個比較偏僻地方辦個事,需要坐船,這本來是很
平常的事情,但我一出家門就見到滿街的白嫩美腿、低胸衣、裸足,心裡自然平
靜不了了。

  我這才意識到夏天來了,唉,待家裡面太天,都不知道幾月幾號了。

  不知怎麼回事,今天感覺街上的人特別多,而且一個比一個身材好、皮膚
白,害我平常走到船站十五分鐘的路程足足走了半個小時。幹,好幾天沒做愛,
看到滿街都是美景,心裡癢,下面更癢,但也只能看看咯,總不能撲過去就抓美
女的乳房和腿吧?

  考慮到等下要坐船加坐車,左思右想後決定找個來猥褻一下,解解自己多天
沒碰到女人的饑渴,雖然遠不及做愛來得爽,但至少騷擾下陌生女人也是對自己
不錯的安慰。

  到了船站買完票等上船,自然是該找目標了,不然一會上了船隨便坐,肯定
不會有美女主動坐到你身邊來。好像我這些年來不管坐車坐船數十次了都從沒有
令我滿意的女人自己坐我旁邊,通常不是男人就是老太婆或者長得難看的女人,
甚至漂亮點的阿姨級別也是非常少數,當然來了阿姨長得像樣、皮膚白點,我肯
定都沒錯過的,這些是題外話了。

  左瞟右顧,馬上目標有了四個,呵呵,今天人多選擇多嘛!夏天挑選美女來
偷爽肯定是要選穿薄裙子的,可以直接了當地觸碰火熱的臀部不說,手摸起來感
覺也爽得多,運氣好碰個穿丁字褲的就賺大了。

  正當要確定目標在一個穿黃色短裙的年輕女孩時,卻意外發現她的男友買水
走回到她身邊摟住她了,我操,只好放棄了。

  各位別覺得小弟膽小,雖然有男友在身邊的美眉碰起來會更刺激,但是別忽
略了一點,容易出事,而且有可能會碰到本來美女不反抗你小爽,卻因為男友在
邊上而躲得遠遠,你爽不盡興還可能跟人鬧不必要的事。所以一般本人都只選單
身女人來下手,成功率高,而且有一定機會碰到願意主動配合你的哦!

  這時上船的廣播通知出來了,剛才瞄的另外三個目標美眉早已淹沒在前方擁
擠的人群裡消失在我眼中,我頓時冒火,難得今天出門好天氣又碰到這麼多穿得
清涼的美女,卻一下失去了所有的目標。

  人群慢慢地向前移動,我擠都擠不動,看了下週邊站的老太婆和幾個中年男
人,我嘆口氣,只能上船儘量再去尋找剛才那些美女了,就算找不到,隨便蹭幾
個女人屁股也就作罷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挑錯人選,就算現在想對那個有男友在邊上的下手也不現實
了,她的那個雞巴男友雙手環繞著女孩向前走,一看就是怕女友被吃豆腐。操,
真不夠意思,把女友給我小爽下會死啊?說不定你在旁邊還能看得翹高高呢!

  快走到檢票口時,我無意識的一轉頭,卻令我眼前為之一亮:遠處一個看似
三十出頭的少婦一路小跑過來,穿著一件較為休閒的白色T恤,長得挺漂亮,戴
個眼鏡,一瞬間讓我感覺良好。看著她跑過來時胸前那對乳房一上一下的跳著,
我當機立斷就作出決定了,不管她下半身穿什麼的,只希望別是那該死的牛仔褲
就好了。

  「對不起,麻煩讓一下讓我出去,我東西忘拿了。」我立刻對邊上的人說,
週邊的人讓開,我很自然地就擠出去了。

  默默繞到邊上,我假裝剛要檢票一樣又走回來,走到那個少婦身後一些的位
置,觀察完我心情一片大好,原來她穿的是較為寬鬆的裙子加肉色絲襪,看來老
天不虧待我啊!終究算是來了個好貨了。

  看著那薄薄的黑裙子、翹翹的屁股,我頓時像獵物發現了食物一樣,擠開身
邊兩個年輕學生朝她靠了過去,站到了她的正背後。

  檢了票後,上了船,由於我們幾乎算是將近最後上船的,這時上面船艙早已
坐滿,走下梯子到下面船艙,這一路我緊緊地跟在她身後,深怕再搞丟了。下到
船艙後邊也幾乎快坐滿了人,但前排明明還空了兩個雙人空位,可少婦徑直走到
一個空位前,邊上是坐一個女學生,她剛要坐進去,操,我頓時大失所望。

  「小姐,不好意思,這裡有人坐的,他去洗手間了。」女學生的一句話令我
欣喜,今天這機會有點來之不易啊!

  這時另一個雙人空位已經被本來走在我們身後的最後兩位乘客,一對老公婆
坐了。我機敏地搶過女人的身位快走到前方的雙人空位,坐到了外側位置。少婦
走過來,我很自然地假裝怕碰到她一樣大幅度移動身子和雙腿要讓她進去坐,當
然這時我的手是半懸空狀態的。

  就在她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的左手很自然地用手心摩擦著她的絲襪美腿,
然後放回自己的身上,就像是要讓她更好走過去一樣,那種手感真是不錯,滑滑
的,甚至都可以輕微感受到她身體的溫度。

  聲響開船,這時少婦頭靠著窗看外面的水景了,剛開始當然不能直接動手動
腳,我不住地盯著那雙肉色絲襪美腿,均勻有緻,四吋高跟包裹的小腳,不算低
也不算高的T恤衫包裹著那對34B左右的白嫩乳房,看得我下半身蠢蠢欲動,
我為身邊終於坐了個絲襪美腿少婦而興奮不已。

  約摸過了十分鐘,船上安靜許多,聽音樂的、睡覺的、講悄悄話的都有,只
有船運行的「嗡嗡」聲不斷作響。我先故意把打火機往她腳邊一丟,再低頭下去
撿,她躲了下,可還是被我摸了下絲襪腳,我趕緊假裝正經的撿起東西坐好。

  接下來當然是用老招數啦!瞇上眼睛,自然地雙手垂落,左手輕輕的靠在她
的大腿右外側,少婦敏感的移動了下,不過沒用,因為一開始她就是坐到最裡面
了,除非她側過身體,不然是躲不掉的。

  也許認為這樣靠住沒有什麼,少婦也沒再動了,任由我的手輕靠在她的大腿
側上。一分鐘過去了,我的手開始工作,輕輕的隨著船的起伏向前向後地摩擦大
腿,由於她的裙子不算太短,所以還沒能直接觸碰到絲襪處,只能靠自己調整。

  雖然閉著眼睛,但我明顯感覺到少婦不時轉頭看著我,也許她也想不通我這
個年紀小她十歲有餘的年輕小夥子會對她動什麼歪腦筋吧!

  就這樣用手磨了會,我的雞巴已經明顯起反應了,感覺硬綁綁的難受死了,
真想一把掀開少婦的薄裙、拉下她的內褲,插進她的嫩穴裡,可惜這當然是不現
實的。既然不現實,只能讓自己的手代替老二做做好事了。

  不知不覺,手已經摸在了她的絲襪腿上,還是這裡好啊,剛才在裙子部位怎
麼都不及這手感好。我偷眼看少婦,她明顯非常不自在,臉微紅的看著窗外,身
體不時扭動以躲避我的鹹豬手,我的手當然緊緊跟隨。

  按說下一步動作就該把手從絲襪腿上輕伸進她的黑裙子,可是由於右側和斜
後方都有人,而且座位並不高的原因,我也怕被人看到,不敢做太大動作,更主
要的是還不敢確定這個白嫩美婦人是否會配合我,若一不小心搞到個母老虎,我
可是要難堪死的。

  就在我加大力氣正要好好體味這美腿的感覺的同時,少婦好像有點不堪忍受
我公然用力地撫摸她的腿,居然坐成側身了,明顯是不配合的那種。我剛想再伸
過去,卻發現這時一個老太婆正好眼睛看過來,而且不知道是注意到我的動作了
還是看風景,就是死活沒轉移視線,媽了個屄的,我無法再動,雞巴漲得厲害,
不能自慰就夠難受了,現在還沒得摸。

  還好,這是短途快艇,船已經快靠岸了,我趁這時間開始想下下船的動作和
方式也好。

  船靠岸,船艙開始人雜聲多起來,按照想法,我裝睡裝得更加像了。「蹬蹬
蹬」聲音不絕於耳,我知道大部份乘客都下船了,少婦這時也站起身來。

  「這位先生,船到了,麻煩你起身。」少婦柔和甜美的聲音響起。

  「哦,不好意思。」我假裝揉揉睡眼,雙腿和身體又一次向外移動,但不站
起來,要裝成我很累、讓她先走出去的樣子。

  理所當然的是要重複上船摸絲襪腿的動作,不過這回可不是輕輕摩擦了。經
過將近半小時的初步瞭解和騷擾,我已經知道這是個有氣質修養的高貴少婦,決
不敢跟我大聲吵鬧的。

  我快速的把手摸在少婦絲襪腿上,往上一伸一抓,居然摸到了蕾絲狀內褲和
極其柔軟溫熱的屁股下沿,原來少婦穿的是到大腿根部的絲襪,不是連褲襪,這
下可爽了我一下,賺到了。

  少婦像被電到一樣,猛一轉頭看著我,小聲說:「你幹什麼呀?」但是她發
出的聲音卻細得跟蚊子一樣,很明顯她肯定比我更不願意被人知道她被我騷擾的
事。

  我假裝沒聽到,快速站起走向過道靠上她身後,這時我已經是在最後面一個
的,所以根本不必擔心被人注意到。受到刺激的雞巴快速漲大,站起身來我暢快
多了,一頂靠到她的屁股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柔軟舒適,不愧是美少婦的臀部。

  我的肉棒先頂在了她左邊的屁股,然後再調整了一下姿勢,向屁股溝頂去,
緊靠著她順勢走向前。她驚訝地轉過頭看了我一下,滿臉通紅,但是沒有說話,
又轉過身去了。我心想:她不作聲是不是代表默許我呢?既然如此,我就要下點
狠手段多爽一兩下,不然沒幾十步路的過道走完後,下了船可再沒機會了。

  我伸手進去自己褲襠撥開了內褲,發狠掀起她裙子後襬的一點裙子,把雞巴
靠在少婦的屁股下沿,直接隔著自己的西褲用力地摩擦。慌亂中不知道我有沒有
直接頂到她的內褲,但我知道此刻不能再有多餘的動作,現在只管享受幾下就是
了。我幾乎是腿完全貼著她的絲襪腿,雞巴頂著屁股上下左右搖擺著走動,這樣
才能最大限度地體會她的美臀和絲襪帶來的快感。

  出口梯子只有四階梯,但出口小,只能一個一個過,所以前面的人走得並不
快,我倒希望前面的人都別走了,讓我好好享受這難得美婦人。嘿嘿!

  她不敢大動作跟我翻臉,只能難堪的輕微扭動,用手往後輕推。這可阻擋不
了我的雄心!我一邊把頭靠近她的耳邊,從衣服的領口看著那若隱若現的乳溝,
一邊貪婪地用力磨擦,不放過每一絲每一毫的快感。就這樣不到一分鐘時間的愉
快過程隨著出口到來而將結束了,可我正在最興頭上,操,這可要怎麼辦?真是
好遺憾、好不爽啊!

  少婦前面是個學生,已經快步上了梯子走出去左轉了,而她像得到解脫一樣
輕推了我的腰也想快點走出去。這時心有不甘的我肯定不能就這麼放棄,腦袋開
始發熱,在那一瞬間作出了我最後的瘋狂舉動。

  刺激中的我迅速拉下褲子拉鍊、掏出肉棒,在少婦踏上第一階階梯的時候我
看準機會左手用力往她的屁股一推,右手搶先移動到她的乳房前面,慣性讓她整
個身體向前傾倒,我的右手剛好握在她的乳房上沿衣領上。

  一瞬間她嚇到驚呆了,甚至都沒叫出聲來。而我可沒嚇到,我的左手掀起她
左邊的裙襬抓住了屁股,右手直接伸進她的衣領裡面,準確地撥開胸罩摸到了白
嫩的乳房,裸露的堅硬肉棒毫不猶豫地壓在她內褲邊沿的右臀肉上,直接體驗肉
與肉親密相遇的興奮和刺激感。

  一靠上之後,「嗯……啊!」反應過來的少婦尖叫出聲來了,雖然聲音不是
很大,但我心裡卻害怕極了,這時如果已經停好船的駕駛員和水手走過來就肯定
會被看到,幸運的是沒有人走來。

  看到她臉上萬分驚訝和尷尬的表情,身體想發出掙扎卻無法動彈,「你好性
感啊!」我在她耳邊說出了這句話。

  三秒鐘,說完話差不多三秒鐘的時間,在緊張與刺激興奮的心理狀態下,我
右手用力夾著少婦的乳頭、抓捏著柔軟白嫩的乳房,左手按住屁股,用力地頂著
她的豐臀,在肉體撞擊的「啪啪」兩聲之後,我終於忍受不住,左手放掉臀部,
用力往內褲中間的小穴處一挖,鼓滿青筋的大肉棒馬眼一開,在她屁股上射出了
濃濃的精液。

  在我射出的同時,少婦用力推開了我抓在她乳房上的手向階梯上跑,而我輕
叫了數聲「呃呃呃」,仍在享受射精快感的凌亂和頭麻。

  抬頭望著階梯上少婦沾有我濃白色精液的黑裙子和肉色絲襪腿,聽著遠去的
「蹬蹬蹬」高跟鞋聲音,我漸漸回過神來,一邊收起肉棒、拉上拉鍊,一邊喃喃
自語:「好爽啊……真的好爽……」

  慢步踏出船艙,我看到駕駛員已經走過來了,心想好險啊!就差這幾秒就會
被人發現的。到時可就慘了,這可不是簡單的騷擾問題了,說重點都可以被告成
強姦未遂了。

  少婦在前面似跑非跑的快步上了岸,我跟在後面,強烈的心跳「砰砰」響,
我想她的心肯定跳得比我更快、更緊張,頭肯定比我更麻。

  上了岸,點了根煙,回覆了一點點平靜。走近出口時我發現停在那的一輛奔
馳走下來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人,少婦朝他走去,我知道那一定是來接她的老公
了。我頭一大,正想撒步就跑的時候,卻發覺她只是跟她老公一笑。

  「老公,坐船好累哦!」女人平靜地說。

  「那就趕緊上車吧,回到家就不累了。」

  太好了,她居然沒告訴她老公被我凌辱的事,我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從少婦身邊走過,我們四目相對,頓時尷尬、憤怒、恐懼的表情全浮在了她
的臉上,她狠狠地盯著我,我趕緊低頭向下看。

  美婦上車,車子啟動遠去……

  為什麼她不告訴她老公被我凌辱欺負了呢?為什麼她被我壓在階梯上的時候
沒有馬上就掙扎推開我呢?難道她內心是願意被我凌辱嗎?

  那位有錢的傻老公一定不知道他美麗高貴的白嫩老婆被我兇狠地揉捏過了,
一定不知道她老婆的大腿處現在正有我濃濃的精液往下流到絲襪腿和絲襪腳,晚
上到了家說不定還要拿起美少婦的絲襪腿和嫩腳用力舔呢!更說不定他老公其實
很希望一邊自慰、一邊看著他的性感老婆被我狠狠地強姦呢!

  雖然剛才要幹她的想法不現實,不過我還是有那麼點點後悔沒能插一下美少
婦的小穴啊!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射精最快的一次了,真是回味無窮!回想著剛剛那一幕,
手抓白嫩乳房和屁股的感覺,手指隔著內褲挖到小穴時的感覺,肉棒狠射濃精在
她屁股和絲襪腿,和在她上車時我低頭看到的絲襪腳上那一點點白白的痕跡。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卻又來得那麼真實刺激。

  我低頭默然一笑。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