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師屈辱的眼淚



去看住院的母親後吉川百合離開醫院大門時,秋天的陽光射在她身上。
「大概十之八九是癌症,為小心起見還會做其他檢查……」又想起臨走時主 治醫師說的話,百合感到一陣輕微目眩,不由得在路邊蹲下。
這時候在身後聽到可怕的汽車剎車聲,回頭時看到有一個小孩倒在血海中, 從停在旁邊的汽車有一個年輕男人正緊張的打開車門跳下來。
看這種場面不適合百合的個性,立刻站起來向車站趕去,但心裡不由得出現 不祥的預感。
預感果然實現,半年後母親因癌症去世。曾經是大學教授的父親也在五年前 百合到國外留學時去世。剩下孤獨一個人的百合,需要為母親住院費還債,出售 獨立房屋的住宅,搬到靠近車站的二房一廳的公寓。
在女子高中擔任音樂教師,也是鋼琴家的百合絕對須要隔音設備完善的練琴 用房間。將客廳改為練琴房,因須要很快交出出售的住宅,因此在百合搬進公寓 後,才開始做隔音設備的工程。
經公寓管理員的介紹,委託附近的裝潢店施工,據說只需要二天,所以選在 禮拜六施工。
她和裝潢店老闆商議時,覺得有人看她。回頭時,站在店裡的年輕男人急忙 轉開視線。百合從少女時代就因美貌,習慣於受到陌生男人的注視,因此也沒有 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施工時,包括那個年輕人來幾名工人。這個年輕人好像是新手,老闆幾次罵 他說:「你發什麼呆?這種樣子永遠當不了師父。」
但他一直注意百合,好像也是挨罵的原因。
按照預定完成隔音設備的第二天夜晚,那個年輕男人單獨來到百合的公寓。
「你有什麼事?工程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稍許打開房門,百合奇怪的這樣問時,年輕人好像難為情的樣子,一面抓頭 一面說:「對不起,好像把起子忘在那一個架子上了……能不能讓我進去找?」
「忘記做生意的工具……又挨老闆罵了吧?」
百合打開門鎖,讓年輕人進入練琴房。
「在哪個架子上呢?」
百合回頭問時,關上房門,把帶來的袋子放在地上的年輕人,用粗魯的口吻 說:「找起子是藉口。我被妳整得很慘,我來的目的就是要解決這件事。」
突然說出百合毫無記憶的事,氣憤的改變口吻。
「不要找麻煩,沒有事就趕快回去。不然我要大聲叫人了!」
「妳知道那是沒用的,剛做好隔音設備。若想要我早走,就得聽我的話。」
看到男人從夾克口袋裡拿出匕首,百合典雅的美貌變僵硬。
男人機警的背對著門,所以無法脫逃。不知道對方的意圖更顯得可怕。
「你要做什麼?要錢就給你。快收起那種東西!」
「妳要給我錢,我可以接受,但先要妳為害我一生的事道歉。」
「我為什麼要道歉?我沒有對這你個陌生人做過任何須要道歉的事。」
「不能說妳沒有。」
問她半年前在醫院前看到車禍的事,百合點點頭:「確實有過那樣的事,但 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當時開車的就是我,因為看妳突然搖擺蹲下去的樣子,一時不小心撞到小 孩。因為小孩是從小巷裡突然衝出來,所以免被判徒刑,但還是失去工作。這件 事打擊只盼我出人頭地的老媽死去,使我夢想和希望都泡湯了,這樣還能說沒有 關係嗎?」
聽到這樣的話,百合感到困惑:「我當時頭昏不得不蹲下。但不能說這樣就 是車禍的原因。我表示同情,但也不該責難我。開車只顧注意陌生的路人,是你 不對。」
「你說我是陌生的路人?不要裝蒜了。」男人用急躁的口吻說:「我第一次 見過妳時,還做過自我介紹。還記得久保新司這個名字吧?」
「久保……新司先坐……?」百合拚命在記億裡尋找,可是沒有任何記憶: 「我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妳這個女人記憶真壞,就是妳高中三年時的文化節。我到今年還記得很清 楚。」新司做出遙望遠處的眼光開始敘述。
當時坐中央線到三鷹哥高中通學的新司,對偶爾在車上看到的清純美少女, 心中暗中仰慕。
從吉祥寺站上車,百合在國立高中站下車。知道這種情形後,在百合的學校 舉行文化節時,新司就帶照相機去她的學校。
在校園找了很久,新司才在音樂發表會場發現演奏鋼琴的她,同時也知道她 的名字是吉川百合。當演奏完畢從會場出來時,新司過去做自我介紹,還低聲下 氣的請求說:「希望能和妳做朋友,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拍照留念?」
新司這樣說完之後,問她有沒有想起來。可是,百合還是沒有記憶。過去遇 到過許多男人厚著臉皮自我介紹,但都當場拒絕,不記得他們的面貌。
「哼!反正沒有把我這種人看在眼裡。更不能原諒的是妳當時的態度,妳做 出輕蔑的眼光看著我說:『我不喜歡這種厚臉皮的人,也不願意照相』,妳說完 就和朋友走了,可是對我是莫大的打擊。因為我把妳看成女神般的崇拜。從此以 後,妳的面貌就離不開我的腦海,所以才會發生那個車禍。明白了就脫光衣服向 我道歉,同時為表示拒絕拍照的歉意,妳要說,請盡情的拍我裸體的照相吧!」
「怎麼可以拿七、八年以前的事情說這種話……」百合想拒絕,但看到新司 手上的匕首,又急忙改口說:「你認為我當時的態度不好,我願意道歉。但不要 叫我脫光衣服。」
可是,新司用匕首對著百合的臉說:「害了別人的一生,一句道歉話就能算 了嗎?妳自己不願脫,我給你脫!」
說完就把匕首插入後領,一下就割破上衣的後背。
「啊……我知道了……我脫……所以不要粗暴……」百合的嘴唇顫抖,從肩 上脫下割破的上衣。
新司的要求實在太過份,但不得不承認他有強烈的報復心裡。這個男人是偏 執狂,隨便反抗他,不知會做出什麼事。只有順著他,然後快一點讓他走……
百合這樣決定後,就戰戰兢兢站起來,背對著新司脫裙子,然後拉下肩帶。
當百合脫三角褲或乳罩時,只要稍須猶豫,新司就用匕首的背在象牙色的光 滑後背上拍打催促。
向超過羞恥的恐懼感屈服的百合變成一絲不掛的裸體跪下來,為自己毫無記 憶的罪過道歉。
「除了道歉以外,應該還有事情要請求吧?如果不說清楚,妳的後背就要流 出鮮血。」
用匕首的尖在後背上輕輕劃過的感覺,百合的臉色蒼白嘴唇顫抖著說出悲慘 的話:「文化節時拒絕拍照,為表示道歉,今天請盡情拍我的裸體吧!」
雖然是陽春季節,但入夜後還是寒冷。可是,在照相機前暴露裸體的百合, 因強烈羞恥感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感受寒冷,受到匕首的恐嚇,百合連羞恥的部份 也不能掩飾,而且還被迫採取一隻手在腦後、一隻手在腰上的裸體模特兒姿勢, 在男人的命令下,將美麗有氣質的臉孔對著鏡頭,可是為羞恥朦朧的瞳孔,什麼 也沒有看到。
「三圍大概是八十九、五十八、八十六的樣子吧?和妳高雅的臉孔一樣,長 毛的樣子很有氣質。」
新司望著照門說的讚美詞,更增加百合的羞恥感。
二十五歲的均衡裸體,顯出成熟女人的魅力,乳房很神氣的向上隆起,細細 的腰更強調臀部的豐滿。在乳白色大腿根上的恥毛,正如男人所說淡泊而典雅, 但沒有發生掩飾中心淺紅色肉縫的作用。
「現在,雙手在腦後交叉,一隻腳放在沙發上,若不想我把妳漂亮的臉孔割 破,妳的臉就不要離開鏡頭。」
用匕首的側面拍打臉頰,使百合在恐懼與羞恥顫抖中,擺出比死還難過的姿 勢。
「陰毛雖然很有氣質,但還是礙眼。下一步是弄光以後再拍吧!」
看到新司把照相機放在沙發上,從帶來的皮包拿出刮鬍刀和乳膏,百合的美 麗臉上出現屈辱的表情。
「已經拍過這樣難為情的照片就夠了吧,求求你,饒了我吧!」
可是,新司冷漠的說:「妳這樣神氣的音樂老師,大概不會自己分開大腿讓 我剃光。我要把妳綁起來,把手放到背後吧!」
「這樣……」
雙手失去自由,就完全任由男人擺弄,說不定會失去貞操。對有男性恐懼症 的百合,都是無法忍受的事。她到現在還是單身,是因為高中時代有被陌生男人 輪姦的可怕經驗。
「求求你……千萬不能那樣……」
百合這樣哀求時,新司手裡的匕首又對正她的臉:「不准什麼都反抗。妳是 使我的希望和夢都毀滅的女人。本來應該剃光頭髮道歉的,不願意綁起來剃下面 的毛,就要妳變成光頭道歉。」
新司用一隻手抓住百合的長髮,刀鋒對正髮根。看到有一束頭髮落在地上, 百合的臉為恐懼抽慉。
「不要這樣!我答應,所以不要剪頭髮……」
百合戰戰兢兢的把雙手放在背後時,新司從皮包拿出繩子捆綁。綁好後,把 百合拉到鋼琴處站立。
「為容易剃毛,把雙腿分開。」
匕首在乳白色的大腿上抽打,百合認命的閉上眼楠,分開修長的雙腿時,新 司把她的雙腳綁在鋼琴的腳柱上。
百合把紅潤的臉低下時,看到新司把乳膏塗在嫩草般的陰毛上,急忙把臉轉 開。
眼睛雖然看不見,但還是能感覺出男人在陰毛塗上乳膏揉搓的動作。緊閉雙 眼咬緊牙關忍耐時,隨著冰涼的感覺聽到剃毛的聲音。她的陰毛很快消失。
「完成了、雖然剃得還不過癮,不過這裡年輕多了。」新司撫摸像幼女般光 滑的小山丘,用快樂的口吻說。
雖然雙腿分開很大,但在雪白山丘下的肉縫緊緊閉合,不像二十五歲女人應 有的模樣。
「最大的快樂留在後面,先完成紀念拍照。」再度拿起照相機的新司,用嚴 厲的聲音對低下頭的百合說。
「我說過,妳的臉不准離開鏡頭,不想給妳剃成光頭,就要對著鏡頭做出笑 容!」
好像隨著陰毛也失去自尊心,百台把軟弱的視線轉向鏡頭,勉強擠出笑容。
雙手綁在背後分開大腿,顯露出無毛山丘,每當鎂光燈閃亮時,百合的笑容 變成哭笑。
「軟片沒有了。不過,拍到非常美妙的鏡頭。」
看到新司把照相機收進袋子裡,百合多少恢復精神,但另一方面忍不住產生 強大不安。面對手腳失去自由的美女,對這個女人懷有慾念的男人,絕不可能拍 照後就乖乖的離去。
「你拍照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求求你,快放開我吧!」
百合搶先這樣哀求時,新司一面脫衣服一面說:「文化節的事算是解決了, 可是還有車禍的事。而且面對這樣的美食,不享受一下就回去。實在對不起自己 了。」
百合知道自已的不安變成事實,為訴諸於新司的理性拚命的說服:「你要做 的事是犯罪,我要向警察控告的話,知道會有什麼結果嗎?你現在就回去,我就 不會把今晚的事告訴別人,更不會向警察……」
「妳想告就告,」身上只剩下一件內褲的新司用憤恨的口吻說:「在以前的 公司和一般人一樣希望有好前途時,是很怕警察。但被開除後,失去希望和夢想 的現在,沒有什麼可怕的。除了負債外沒有財產,也沒有為我擔心的親人。現在 的地方也不想做久。妳告我,我也不在乎。不過,這一切都是妳害的。」
豐滿的乳房被男人粗暴抓住,百合忍不住大叫:「不要碰我!」
「連毛部讓我剃了,還這樣叫作什麼?妳的大乳房和妳高雅的臉孔不相配。 這是被很多男人摸過的關係吧!過去和多少男人睡覺了?」新司在富有彈性的乳 房上用力揉搓,好像催促她回答。
「你不要胡說,我不是那種女人。」
「像妳這樣的美人,男人是不會放過的。難道說也沒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那種人。」
新司在搖頭的百合面前蹲下,不停的撫摸無毛的恥丘。
「就是沒有一定的男人,以妳這個年齡的女人,不可能沒有經驗。快誠實回 答,有幾個男人在妳這裡插進去過?」同時把閉合的花瓣向左右拉開。
「不要!我沒有男人的經驗……這是真的。」一面說,一面拚命左右扭動屁 股。可是,雙手綁在背後,雙腿分開又被固定,所以無法避開男人的眼睛。
這時候新司發出驚嘆的聲音:「噢……真是漂亮的顏色。只看這個顏色,說 妳是處女,一定有人相信。我是承認妳這個東西沒有常用,不過要誠實的說,讓 男人玩過多少次了?」
新司的手指進入肉洞裡時,百合瘋狂的扭動屁股,大叫:「不要這樣!真的 ……沒有男人。」
「妳不要裝傻了!」新司用粗魯的聲音大叫:「難道七年前被輪姦的事也忘 了嗎?我還記得把粗大的東西插入這裡時,妳哭泣的模樣。」
「你說什麼!」
百合感到驚愕,甚至已忘記男人的手指還在玩弄陰部的事。
「那麼……你是那一次的……」
「終於想起來了嗎?那一次沒有能看到幹妳的男人面孔……」
新司好像要揭開百合想要忘記的舊傷,手指不停在肉洞裡活動,腦海裡同時 出現對他也是遺憾的回憶。
當時的新司是高中生,學校的成續還不壞,但也是以釣馬子為樂的三人幫之 一,另外二個人是同班的野村榮一和羽生健司。但都是沒有真正的膽量,一個人 也不敢做壞事,只有三個人在一起去找輕浮的女人。
高中畢業後,新司就業,另外二個人準備升大學。提出畢業前輪姦美女留下 畢業回憶的,是自認老大的野村。
在這以前,曾經在一起輪姦過路上遇到的少女,但這些女人不是離家出走的 女孩,就是說用轎車送回去就立刻上車的高中女生,實際上不能算強姦。把一見 到男人就肯睡覺的爛女人弄上手,雖然不擔心會鬧到警察局,但感動的程度也不 大。希望能輪姦到和那些女人完全不同的名門千金,這樣能做到雜誌上看到的方 法,一定能成為非常美妙的畢業紀念,這是野村的意見。
「當然那樣幹會夠意思,但萬一出問題就糟了。」膽小的羽生躊躇:「別看 我這種樣子,老爸和老媽非常相信我,我也不想上報讓他們傷心。」
沒想到羽生會說這種話,野村繼續對他說服:「你不知道,愈是名門千金, 愈為面子的關係會隱瞞強姦的事。如果未遂是很糟糕,幹到以後就沒事了。為小 心起見,戴上墨鏡幹,對方也不知道是誰幹的,絕對沒有問題。萬一有事,就由 新司說,是不認識約二個男人拉他去幹的就行了。」
對野村自私的建議,新司並沒有反對。
和做廚師的母親一起生活,新司也得不到夠用的零用錢,遊玩的錢大多依賴 家庭富有的野村或羽生。就是將來的就業,也是野村介紹到他父親經營的建設公 司,因為有這樣的關係,新司在這三人幫裡甘願擔任跑腿的工作。
「問題是能不能找到那樣的女人。健司,認識這種女人嗎?」
這時侯新司拿出經常帶在身上的幾張照片給野村看。那是在文化節,被百合 拒絕後偷偷拍的照片。雖然不是從正面拍的,但僅看側臉,也一眼就能看出和他 們過去找的女人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名門千金。
聽新司說完文化節發生的事後,野村和羽生都看著照片興奮的說:
「真不能小看新司,雖然當然會碰釘子,但至少還有找她說話的勇氣。」
「好棒的美女,身材又好,找她是無話可說了。」
挖苦的讚美,聽在新司的耳裡滿不是味道。新司肯把自己心中仰慕的美少女 提供給夥伴作犧牲品,並不是回報他們平時供他玩樂的意思,也不是想用這個方 法對平時藐視他的二個同學有炫耀的心理。
新司很瞭解自己不夠英俊,也沒有任何優點,可是唯有對百合的愛情自以為 不輸給任何人。然而,在文化節的那天,她竟然用看髒東西的眼光看他!這算什 麼!我一定要報復……
這時候聽到野村的提議,新司可以說正中下懷。為事前調查,新司跟蹤回家 的百合,發現從車站回家的中途有一段行人較少的路。
快要到畢業興禮前的某一天,戴上墨鏡約三個人把車停在那個路邊埋伏。
趕著回家的百合正要從他們的車邊走過去。
「對不起,請問……」新司假裝問路,趁沒有行人一拳打在她的小腹上。
連呼叫的時間也沒有就昏倒,新司把她抱起放在汽車後座,等在裡面的羽生 看她張開眼睛,就拿出匕首恐嚇不準叫。野村立刻開動汽車,跑到郊外停下,那 裡是四周菜園,孤獨一棟舊房屋。
看到匕首,嚇得發抖的百合,被野村和羽生帶進房裡,新司在外面把風。習 慣上,新司是輪到最後。這一次雖然拚命主張要求最優先,但被二個人拒絕。
聽到從房裡傳來的哀求或尖叫聲,新司感到坐立難安。
「處女的味道真好,輪過一圈後,慢慢玩變態遊戲。」
新司沒有回答,跑進去時看到赤裸下半身的羽生,把雙手綁在背後的美少女 壓在地上,正想把三角褲塞進她的嘴裡。
「不要……救命啊……」
雙手失去自由的美少女,拚命搖頭躲避三角褲,她身上的襯裙已經撕破,無 法掩飾裸體,在半空中拚命踢動的雪白大腿根上,有破瓜的血跡。
「這女人還在抵抗。新司,快過來幫忙。」
聽到羽生的話,新司過來壓住百合的頭。羽生把三角褲塞入想求救的百合嘴 裡,再用褲襪從上面捆綁。
在新司壓住百合的雙肩,使她上半身不能活動時,羽生抱住百合的大腿猛然 刺進去。
「嗚……嗚……」從鼻孔裡發出悲痛哼聲的美少女,身體也猛烈彈動,幾乎 把新司的腿推開。
「被幹過一次,再幹幾次都是一樣,認命的人才是聰明的。」羽生這樣用說 服的口吻說過之後,一面撫摸乳房。一面開始抽插播。
美少女發出沉悶的哼聲,痛苦的皺起眉頭。從美麗的大眼睛流出的淚珠,順 著臉頰滴在地上。新司看到那種悲慘的樣子,一面感受到報仇的快感,但因給她 痛苦的不是自己,也有一種空虛的急躁感。
沒有什麼優點的新司,也有一個值得自傲的東西。那就是他的陽具比一般的 男人大很多。把女人弄上手後,讓新司輪姦最後,這也是理由之一。野村和羽生 說,讓新司先幹過後。女人的東西就不值得用了,但也證明他們和新司的傢伙比 較有自卑感。
那個陽具早就在褲子裡膨脹到發痛的程度。只是這樣壓住掙扎的百合,新司 幾乎就要射精。
「妳等吧!馬上把這個大傢伙給妳插進去,讓妳更尖叫。」這樣充滿期待感 時,聽到羽生說。
「噢!這種感覺真受不了!」說完全身顫抖,撲在百合身上不動。
「太棒了!這是最好的畢業紀念!」沒多久,羽生站起來,一面穿褲子一面 說:「新司,讓你等了。剩餘的東西據說有福氣,你慢慢享受吧!」
新司放開手,百合也只是把臉靠在地上啜泣。就在新司看著百合悲慘的模樣 要脫褲子時,野村緊脹的跑進來。
「不好了!聽到巡邏車的警笛聲,快逃吧!」
「真的嗎?新司,快上車。」
腔小的別生慌張的跑出去,可是新司手抓住褲子還站在那裡。
把百合帶進車裡時沒有行人。可是,也許有哪一家的二樓有人看見打電話給 警察。面對這樣的機會,真不甘心什麼也沒有做就逃走。
「你在幹什麼?想把我們也捲進去嗎?」
野村跑回來抓住還在那裡留戀不捨的新司,拉到車上去。新司無緣無故的報 仇,就這樣中途而廢。
「巡邏車如果晚來五分或十分鐘,就能幹到妳了。妳可知道當時我有多麼遺 憾。」新司好像要排泄那樣的遺憾感,在百合的陰戶用力挖弄。
這樣產生的厭惡感,使百合又想起那時的痛苦與恐懼。百合忘記自己雙手綁 在背後,分聞雙腿站立的悲慘模樣,氣憤的嘴唇發抖。
「妳不要胡說,被害人是我。做出那種卑劣的事,還能說出這種話。那一次 我還考慮到自殺。」
百合幾乎想自殺是事實,但又想到父母的悲傷,就不忍那樣做了。
百合從小的夢想就是做一個鋼琴家,所以藉完全投入鋼琴治癒心理受到的傷 害,在音樂大學時,獲得鋼琴部門的第一名到法國巴黎留學。但沒有畢業就接到 父親去世的消息,不忍讓病弱的母親孤獨,立刻回國。
要想成為一流鋼琴家,須要有與生俱來的天份,和不屈不撓的努力,以及能 完全投入學習的財力。失去第三個要件的百合,去做高中的音樂教師謀生,但並 沒有放棄做鋼琴家的理想。
「被輪姦後,立志要做鋼琴家的妳,為這個目的所做的隔音設備,遇到沒有 達成輪姦心願的我,也算是命運吧?」新司露出很複雜的表情。
「現在知道妳想自殺的事,心裡的憤恨減少了。我在那次以後,夜裡都睡不 穩的。」
三個膽小的壞蛋,當場順利逃走,但戰戰兢兢的幾乎一個月都吃不下飯。
雙手綁在背後,很顯然受到強姦的樣子被警察看到,就是被害人想隱瞞事實 警察也會開始調查兇嫌,何況新司在幾個月前的文化節上,同百台做自我介紹, 對她當時的冷漠態度懷恨,所以有足夠的動機,如果百台發覺三個戴墨鏡中,有 一個就是文化節時出現的人,被逮捕是時間的問題了。
野村和羽生只要見到新司就叮嚀說:「新司,你被逮捕也絕不能說出我們的 名字。」
但不知何故,警察一直沒有找上新司。
「在那以後,有一段時間我只要看到警察就害怕。另外二個人能幹到妳還算 好,我變成大傻瓜,不但沒有幹到,還要替他們受罪。」
這樣聽新司的敘述,百合心裡的憤怒被優越感取代。
當時在三人幫逃走後,百合躲在牆角,但發覺警笛聲是救護車發出來的。
掙扎時捆綁手的繩子鬆動,設法解開後一個人回家。
事件就這樣結束。但不知實情的新司等人,害怕罪行被發現,非常恐懼,百 合在心裡上多少感到一點安慰。
「妳當時對警察是怎樣說的?」
新司這樣問時,百合帶一點得意的口吻回答:「根本沒有警車,你們是把救 護車的警笛誤以為是巡邏車了。」
「妳說什麼?」聽到百合的說明,新司好像失落什麼似的,再問一句:「這 樣說,妳是沒有向警察投訴,難道沒有發覺是我嗎?」
「那種沒面子的事,就是父母也不能說,當然也不可能發覺是你,就連文化 節的事我也沒記得。」又說:「可是,被另外二個人強暴是事實。文化節對你冷 淡的過錯已經受到處罰,也沒有報警……求求你,放過我吧。」
百合趁著對方情緒低落趕快哀求,但也造成反效果。
「妳不要得寸進尺,可惡!」
新司發覺,嚇得夜不安寧的痛苦是多餘時,產生無法發洩的怒火,連連在百 合臉上打耳光。
「早知道就不該那樣害怕,沒有強姦的我那樣害怕受罪,是我受到虛罰。妳 這女人要把我害到什麼程度才會滿意。我的痛苦要加倍還妳。」
新司從褲子拔下皮帶,站到背後向鋼琴分開雙腿站立的百合面前。
「不要!千萬不要粗暴。」
百合看對方兇暴的發作感到恐懼,但在哀求的剎那,在不能躲避的肚子上被 皮帶抽打。
「啊!」
她的悲叫聲反而使新司再度舉起皮帶。
「剛才是處罰文化節時的罪過。這一次要罰妳,我自我介紹後還忘記我的名 字和面貌。」
第二鞭打在乳白色的大腿上,發出清脆的聲音留下鞭痕。
「嗚……饒了我吧……」
美麗女人的慘叫和眼淚,使新司的憤怒變成虐待狂的快感。
「妳哭的聲音很好聽,還有就是沒有幹到妳,還一直害怕警察的處罰。」
不講道理的皮帶抽打在豐滿的乳房上。
「嗚……!」
發出尖銳叫聲的百合,為恐懼和痛苦一面啜泣,一面哀求:「饒了我吧,我 願意聽你的話,但不要再打我了……」
「還不到妳叫苦的時候,因為車禍我的人生都改變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新司丟下皮帶,拿起匕首走過來,百合露出恐懼的眼神,發出沙啞的聲音: 「求求你……不要殺我……」
「不想死就照我的話做!」用匕首剪斷捆綁百合的雙腳的繩子,百合雙手仍 綁在背後,就軟綿綿的坐下。這時新司命令她趴下後,高高挺起屁股。
百合知道那是多麼羞恥的姿勢,但用匕首的尖在她肩上和後背輕輕刺,使她 知道沒有反抗的餘地。
咬緊牙關採取那種姿勢時,新司又發出淫邪的命令:「雙腿分開抬起屁股, 要讓我能把那裡看清楚,然後把妳那高雅的臉轉過來!」
在百合高高抬起的白桃般屁股上,用刀背拍打,百合皺起美麗的眉頭,戰戰 兢兢的分開大腿,把臉靠在地毯上,同時向新司的方向轉過去。
「嘿嘿嘿!這種樣子很好看,連屁股的洞和光溜溜的屁股都看清楚了。」
新司蹲在百合的背後,用話刺激百合的羞恥心,把匕首放在地上,撫摸豐滿 的屁股。
「妳為了贖罪要向我請求說打屁股。如果這個肥肥胖胖的屁股不想被劃破, 就要這樣說……」
百合聽到新司在她耳邊說的話,眉頭皺得更緊。可是,看到放在地上的刀, 只有認命的複誦。
「我吉川百合是不顧久保新司先生的愛情,不但使他痛苦,而且還破壞他人 生的罪惡女人。為贖罪請盡情的打我的屁股吧!」
百合用沙啞的聲音說出叫她說的話時,新司揮動一下手裡的皮帶愉快的說: 「妳既然這樣請求,我就要狠狠的打,但不要改變這個姿勢,妳那神氣活顯的樣 子,不如發出悲慘哭聲的模樣更好,好好的哭,讓我高興吧!」
話還沒有說完,皮帶就打在雪白的屁股上,從百合咬緊的齒縫露出輕微的哼 聲。她知道如果發出尖叫的哭聲,只會使虐待狂的男人高興,造成煽動他行為的 結果。百合已經沒有辦法阻止新司用皮帶抽打,只好忍受痛苦,徹底變成沒有感 情的木偶,等待對方的慾望熄滅。
「唔?這種樣子妳還不怕。很好,妳永遠不要叫痛。」
新司揚起眉毛,用力揮動皮帶。隨著輕脆的肉聲,雪白的屁股上出現第二條 條紋。
從百合的嘴裡發出比上次稍大的哼聲,雖然聽不到她的尖叫聲,但痛苦流淚 的模樣,以及透過皮帶感到的快感,都更煽動新司的變態心理。
「妳的屁股打起來真夠勁,我會讓它變成猴子的屁股一樣,妳慢慢等吧。」
新司在百合用力舉起的屁股上,以一定的間隔不停的揮動皮帶。隨著在豐滿 的屁股上發出邪惡的皮鞭聲,從百合嘴裡發出的哼聲也逐漸升高,當白桃般的肉 丘像蕃茄一樣紅潤時,也變成尖叫聲。
「好像多少有一點回應,也該進入最後工程了。」
在百合的屁股上享受了鞭打的滋味後,新司一面說,一面脫下內褲坐在沙發 上。百合趴在他的前面,為屁股的疼痛嗚嗚哭泣。
新司用腳踢一下百合腫起的可憐屁股,用愉快的口吻發出命令:「妳看,比 起那些幹過妳的傢伙,我的這個東西了不起吧!我用這個給妳刺進。去,騎在我 的腿上來。」
抬起哭濕的臉,看到新司赤裸的身上聳立的東西,露出恐懼的眼光。
七年前,被奪取處女時,根本沒有多餘的精神看男人的性器。而現在第一次 看到時,那種醜惡和巨大的模樣遠超過百合的想像。
被那種可以稱為肉製兇器的東西插入,除那次事件外等於是處女的肉洞,很 可能受到裂傷。
百合幾乎忘記屁股的疼痛,雙手綁在背後的情形下,掙紮著站起,來到新司 坐的沙發前跪下來哀求:「饒了我吧……求求你……饒了我吧……」
「我苦苦的等了七年,不能再等了。對妳來說,又不是第一次,哇哩哇啦叫 個什麼勁!」
「可是……把那種東西插進去會裂開的。求求你,其他事什麼都可以,千萬 不要用這個……」
「妳是說,其他的事什麼都做,那麼請音樂老師吹奏直笛吧!」新司看著百 合揚起頭哀求的美麗香唇,臉上揹著淫糜的微笑說。
他並沒有忘記為七年前的挫折報復,先玩花瓣般的嘴唇也不錯。她說連男朋 友都沒有,所以不會有吹喇叭的經驗吧!讓高貴的女人受盡屈辱,新司想到姦淫 嘴唇的處女。
百合不瞭解新司說話的意思,露出疑惑的表情時,新司才解釋給她聽:「就 是用妳那張可愛的嘴舔和吸吮。用嘴唇和舌頭在五分鐘以內能使我滿足,就饒了 妳,不然就要用下面的嘴了。」
「這……」百合典雅的美貌露出悲慘的情感。
她是知道有這種性交法,但有男性恐懼症的百合,對正常的性交都會感到厭 惡,所以認為那是淫邪到極點的行為。
「太過份了……求求你……不要做那種殘忍的事吧!我又不會那種方法,怎 麼可能在五分鐘以內……」
「連吹喇叭的方法都不知道,還能擔任音樂教師?這是最好的機會,好好練 習。時間也給妳延長到十分鐘,妳沒有信心,我倒是不在乎的。」
新司的右腳伸到跪在那裡的百合胯下,把大姆指塞入肉洞裡。大概是因為連 續暴風般的虐待使女人畏縮,腳姆趾碰到的地方一點也沒有濕潤。
「這樣乾乾的,真的會裂開了。不管這些,還是先用嘴舔吧!」
新司抓住百合的頭髮,把拚命想轉開的臉靠在勃起的肉棒上。
「不要……」
百合的眉頭出現厭惡的表情,可是新司用肉棒在花一般的嘴唇上摩擦,同時 插在肉洞裡的腳趾不同的挖弄。
「饒了我吧……我聽妳的。我舔,所以不要弄那裡了……」沒有多久百合就 說出屈服的話。
「妳浪費時間。從現在開始十分鐘,我要給妳幫忙,提起精神努力弄吧!」 新司一面說,一面在豐滿的乳房上撫摸。
百合認命的閉上眼睛,把嘴唇壓在發出腥味的肉棒上摩擦,但這是第一次, 動作顯得生疏。
「妳要吻到什麼時候!伸出舌頭從根舔到頭!」新司好像暴躁的開始指導舌 技,但內心已經高興到極點。
「好,舔到這裡為止,現在放進嘴裡,用舌頭和嘴唇含住上下活動,但不可 以碰到牙齒。」
用興奮的口吻命令的新司,用龜頭頂開可愛的嘴唇強迫塞進去,又抓住頭髮 前後搖動,百合的臉露出厭惡的表情。
「唔……」喉嚨深處被龜頭頂住時,百合發出痛苦的哼聲,屈辱的眼淚潤濕 長長的睫毛,從美麗的臉上流下去。
當然不能希望她能有巧妙的技巧,可是膨脹到極點的肉棒受到柔軟嘴唇和舌 頭的摩擦,新司的性感還是逐漸高昇。
新司看手錶發現時間已經超過,急忙把快要爆炸的肉棒從百合的嘴裡拔出, 然後故意皺起眉頭說:
「看妳這樣笨,沒有辦法讓男人滿足。以後不要練鋼琴,多練吹喇叭吧!現 在按剛才的決定,要用妳下面的嘴,肉棒已經粘上口水,大概是不會裂開了。」
「不……剛才說的不是這樣。」
不管百合說什麼,新司把百合推倒在地毯上:「我說過十分鐘以內不能讓我 射出來,就改用下面的嘴,早已超過十分鐘了。」
「不要!……不要……」雙手綁在背後的裸體被推倒仰臥,百合踢動雙腳拼 命大叫。
雙手失去自由,全裸的美女踢動雪白大腿抵抗的模樣,可以說是七年前的景 色重現。
「妳還不認命?被幹過一次後,再被幹幾次也是一樣的,人還是要認命。」
新司學著當時羽生說話的口吻想說服百合,同時抱住百合的一條腿,把沾上 唾液的肉捧對正洞口用力插入。
「啊……」窄小的肉洞被巨大肉棒插入的痛苦,使百合發出悲叫聲,身體向 上挪動想逃避,可是新司抱緊裸體,慢慢更深入。
「痛啊!……不要啦……」
「只有開始是痛的。看吧,完全進去了也沒有裂開。」
新司把肉棒插到底後,陶醉的看著美女痛苦的表情開始緩慢抽插。
「停止!哎呀……」
百合悲慘的呼叫聲,加上肉洞緊密的感觸,更滿足新司的虐待慾。
「妳大聲叫也不會有巡邏車和救護車來的。今天晚上不會堵住妳的嘴,就盡 量的喊叫吧!」
新司把仍在抵抗的雙腿扛在肩上,更深插入。
「啊……不要……會弄壞……」
「就是這樣,繼續叫吧!」
為興奮的快感加快抽插速度的剎那,新司等待七年的慾火開始爆炸。
拚命掙扎的百合,感覺出有火熱的東西深深射進入體內時,放鬆全身的力量 開始啜泣。新司的上半身壓在百合的身上,在不久後慢慢起來騎到百合胸上,坐 下來時幾乎要把豐滿的乳房壓扁。
「唔!」百合發出痛苦的哼聲,但在眼前也看到萎縮的陰莖。
「因為等待七年,沒有時間慢慢享受。現在妳來清理後事,妳的手不能動, 就照剛才的要領舔乾淨,上面有我們二人的淫液體,味道應該是很好的。」
發出性臭味的陰莖在臉上摩擦時,百合嗚咽的音階隨著升高。
「妳要哭到什時候,還不快一點弄!」
新司雙手捏住細細的脖子勒緊時,從百合的嘴裡發出破裂的氣喘聲,不由得 伸出舌頭舔。
沾滿淫液的陰莖,被柔軟的舌尖從根部舔到頂端後,很快就膨脹增加硬度。 七年的慾望,沒有辦法靠一次的射精達到滿足。新司把自已恢復精神的肉棒又強 迫塞入百合的嘴裡,開始進出。
低頭看著,發出沉悶哼聲的痛苦表情,同時抽插,新司覺得七年的怨恨像春 天,白雪開始溶化。取代的是強烈虐待慾望。

 第二章 性奴的誓言
成為毫無來由的報仇對象,吉川百合從偏執狂的久保新司手裡獲得解放,已 經是深夜。
積存七年慾望的新司,污辱百合一次當然不能滿足。幾次在美麗鋼琴家的嘴 或陰戶裡射入慾望後,臨走還拿去現金及有幾十萬餘款的存款薄。
「想告訴警察也皮有關係。」
雖然新司丟下一句狠話,但百合沒有向警方控告。她知道這個男人已經對自 己的將來失去希望,變成自暴自棄,就是控告也不會感到痛癢,只會使自己丟人 獻醜而已。
可是,沒有保證這個男人不再出現。
無法全心投入音樂課業的幾天過去後,大廈管埋員叫住從學校回來的百合, 交給她不在時送來的包裹。
寄貨人是久保新司,裡面是百合從沒有穿過的華麗衣、人造皮的上衣、超短 的迷你裙等。
第二天是星期六,百合正準備晚餐時,新司打來電話。
「妳好像沒有報警,我的禮物還滿意嗎?」
顯示出征服者態度的新司,命令百合說十分鐘後到達公寓,穿上送去的衣服 迎接,不等百合回答就掛上電話。
果然他不是一次就能滿足的人。如果這樣拖下去,也許會糾纏一生,該怎麼 辦?百合握說話筒呆呆的佇立。
還沒有想到好辦法時,門鈴響起,同時縱門外傳來新司的聲音,那是完全像 情夫的口吻。
百合沒有取下鎖鍊,只打開門縫,拿起勇氣說:「請你回去!不要再使我痛 苦……」
「不要說得那麼難聽,我想給妳看上一次拍的照片可以讓我到處散發嗎?」
聽到毫無顧忌的大聲喧嚷,百合感到狼狽,取下鐵鍊讓新司進來。
在一坪大小的玄關對面有一個通往起居室的門,左邊是廚房。
大概是用前幾天拿走的錢新買的,新司穿著嶄新的西裝,看著百合穿清潔的 白上衣和藍裙,露出責備的眼光。
「為什麼沒有換衣服?不滿意我給妳買的衣服就沒有辦法,今後在我面前永 遠不要穿衣服。快脫,然後說,今天晚上請你盡情的玩弄我吧!」
「怎麼這樣……要把我羞辱到什麼程度你才滿意。我已經補償你很多了。請 不要繼續糾纏我了。」
「什麼?妳說已經補償了!」
新司問過之後,立刻在百合臉上連連打耳光。
「啊!」百合用手嗚住留下紅色手印的臉。
新司又對她冷漠的說:「我的一生都被妳害了,妳陪我一夜就能抵罪了嗎? 今天晚上我要徹底消除妳這種想法。我已經用妳的錢買來各色各樣的工具了。」
百合看到新司從放在地上的袋子拿出多頭鞭,身體不由己的顫抖一下。自己 發生車禍被公司開除的責任也推在百合的身上是不合理,但對方不是個講理的男 人。知道新司帶來這些工具是準備正式做淫邪的折磨時,剩下的一點精神也像洩 了氣的皮球萎縮。
「饒了我吧,我會照妳的話……不要用皮鞭……」
「我是要妳脫光衣服對我說話的。」
「要我在這裡脫光衣服嗎?」
新司從口袋裡拿出一疊照片,送到臉色灰白的百合面前:「妳已經讓我拍過 這樣的照片,如今還怕什麼難為情?看這一張,連光溜溜的肉縫也照出來。」
看到自己採取羞恥的姿勢,臉色變紅,以柔弱的聲音說:「可是……有人來 了怎麼辦?我到房間脫……」
「不用擔心,就是有人來也會按門鈴。妳再不脫,我就把這些照片丟到外面 去。」一面說一面拍打百合的臉。
百合好像認命的低下頭,開始脫衣服。在這個男人面前赤裸身體雖然不是第 一次,但門外的走廊等於是公開的場所,隨時都有人推開門進來的可能,想到這 裡百合就更難過。早知如此,應該換上那些衣服,可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