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的高潮

我不停的以最強的力道深入CHERRY的陰道,每一次都讓CHERRY的呼喊響徹整個房間。

我們倆緊緊的貼在一起,讓彼此的汗水滑潤熱透了的身軀,我們幾乎可說是黏在一起了。

隨著我的每一次抽送,我們更往前推進了一會兒,不多時我已經能看到床下的地毯。

「啊──小克……你真……棒,快……再大力一……些,再……用力一……些,我的靈魂……都給……你……」

CHERRY表情扭曲的只剩線條,額上的青筋明顯暴露。

「喔──再來……噫──」CHERRY的聲音好像只剩一些單純的母音。

我倒很享受這種情況,每一次的大力挺進都仔細的摩擦了我小弟弟的每一寸筋肉,而且CHERRY的反應更是讓我雄心滿滿的。

不一會兒,CHERRY的上半身已經整個落在床外了,但我卻還沒有停止的打算,我還要再深入一點,我還要更用力,我要讓CHERRY完全的瘋狂。

「小克──」CHERRY的聲音幾乎變成一條直線。

「你是個……高手,哦……你……你真行……」CHERRY的鼓勵雖然斷斷續續,但卻讓我覺得有些飄飄然。

我很想說些什麼,但卻沒有多餘的力氣來回應,我連呼吸都有些困難起來。

CHERRY上半身的重量全完懸在我的手臂,每一次的抽送都讓我覺得有斷臂之虞,尤其當我目睹手臂上的青筋脹出肌肉表層時,這種恐懼就更為清楚。

但我卻沒有停止的打算,因為手臂的痛楚完全比不過小弟弟在來回摩擦時的快感。

我已經完全的變成慾望的俘虜了,在CHERRY的雙峰之間、在CHERRY的兩腿之間、在我的舌唇之間、在我的陰莖內,我能感受到的便是與女人身體接觸時的溫存與高潮。

我大口大口的喘氣,努力的扭動著我的腰桿。我感覺CHERRY的下體是愈來愈滑潤了,好像無盡的汁液從她體內湧出似的。

「啊──」CHERRY的聲音開始微弱下來,好像游絲一樣的漂浮著。她緊咬著下唇,眼睛開始翻白起來。

我有些害怕,該不會女人也會得馬上風吧!

「來了,快來了。」CHERRY的聲音又突然的大了起來。

「快,小克……再給我多一點……我就要得到……已經許……久不見的高潮了……」CHERRY說這些話的時候,彷彿是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一樣。

我聽到她的這些話,精神為之一振。沒有想到我這麼厲害,能讓一個女人享受到高潮。單純的以男人的角度來看,這實在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簡直可以出國比賽了。

接著CHERRY的雙腿開始劇烈的抖動了起來。

「啊──」CHERRY大喊一聲,整個人無力的往後仰去,只剩兩隻腳緊緊的勾住我的腰。我感覺一陣暖流把我的小弟弟包圍住,這種溫熱讓我也受不了了。

我的下體一陣幾乎令人抽搐的酸麻,我忍不住的抖了起來。接著小弟弟一次又一次的收縮,把我所有的能源一古腦的往CHERRY的陰道射入。

我感覺渾身虛脫,使用過度而僵硬的肌肉無力的靠在CHERRY的身體上。但我的小腿可沒有那麼幸運了,大概是因為跪得太久了吧!小腿肚開始抽筋了。

我有點生氣,因為做愛結束之後的感覺應該是很美好的,但現在卻被這種疼痛完全的給打翻了。我開始同意『老人與海』裡面所說的──抽筋是對身體的一種背叛!

當然,即使如此,我還是得面對這種背叛行為。我用力的在小腿肚上揉捏著希望能讓繃緊的肌肉聽話一些。不過,除了更清楚的感受到疼痛外,並沒有任何舒緩肌肉的效果。

我努力的維持臉部的表情,我並不希望CHERRY看到我現在窘境。

當所有的按摩行為都告失效後,我索性就把腳直接拉直,讓頑固的肌肉聽從我的指揮,而我付出的代價則是幾乎撕裂我心臟的痛楚。

我大呼一口氣之後,終於能順利的躺在柔軟的床上。

「好棒哦!」看來CHERRY已經調理好呼吸,她輕輕玩弄著我的頭髮。

「你是我所有的男人,唯一讓我享受到高潮的。」CHERRY的聲音甜甜的。

「那你很幸運,我看書上說只有百份之二十的女人能在做愛中得到高潮。」我承認我是有些在賣弄所學的味道。

「是嗎?」CHERRY未置可否,臉上掛著一副詭異的笑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那CHERRY的笑實在讓人有點……發毛,她好像在嘲笑我即將面對一些我不知道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麻頃。

「你笑得有些可怕。」我有些心悸的說︰「好像有些事正要發生的樣子。」

「不是正要發生,而是已經發生了。我們不是上床了嗎?」CHERRY向我眨了個眼睛。

「下了床之後,你所謂的『發生』是不是就應該結束了?」我有些不放心,希望能得到CHERRY的保證。

「當然就此結束了,而且我可以保證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CHERRY的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呢……」CHERRY意有所圖的看著我︰「每一個跟我上過床的男人都必須留下一些紀念品,你也不能例外。」

「可以啊!只要我做得到的話,不過我可沒有太貴重的物品。」我在回答的同時也在想身上有什麼東西是比較特別的。

「你不必急著現在給我,時候到了,我自然會跟你要,而且你放心好了,我要的紀念品跟錢一點關係也沒有。」CHERRY說。

「好可怕哦!」我裝著很害怕的樣子。

「沒什麼好怕的。」CHERRY揮揮手︰「如果你合作的話,你會覺得根本就不可怕。」

「聽你這樣一說,我反而真的害怕了起來。」我覺得有些怪怪的。

「你只不過是把東西交給我而已嘛!只是這麼一個簡單的過程,你有什麼好怕的呢?」CHERRY笑著說,又是那種詭異的笑容,這個笑容真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那意味著我們必須保持聯絡羅!」我說。

「怎麼?捨不得我了嗎?」CHERRY咯咯的笑了起來。

我沒有答腔,只是在思忖CHERRY到底想幹什麼。

「別害怕,我不會黏著你不放的,這是一夜情的最高指導原則,我可不想替自己找麻煩。」

「那麼,很高興認識你。」我突然希望能立刻結束任何與CHERRY的關係。

「我也是。」CHERRY輕輕吻了我額頭︰「希望我能帶給你美好的回憶。」

CHERRY說完這句話之後大聲的笑了起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竟然打了個哆嗦。


(四)

已經連續三天沒有和小馨聯絡了,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冷戰最久的一次。我望著毫無動靜的CALL機,心裡竟然泛起了一些傷感,會不會我跟小馨就這樣GAME OVER?

或許我應該主動打個電話給她,就像以前一樣,打個電話過去跟她撒撒嬌,然後兩人言歸於好。但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我就是沒有這種勇氣。可能是因為我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吧!這讓我沒有辦法跟以前一樣。

我心煩意亂的敲打著鍵盤,這種無意識的行為讓電腦重複著嗶嗶的警告聲。望著螢幕裡的文字,我有些江郎才盡的感覺。

才寫了幾千字而已,要是楊總問起,我真不知道要跟他說些什麼。交稿日期從九月拖到十一月,連我都覺得有些誇張。

交稿的壓力!生活的壓力!愛情的壓力!這就是你的寫照,克仔!我無奈的對自己說。

「都是你害的!」我忿忿的敲了一下螢幕,整合電腦劇烈的搖晃了起來,發出刺耳的吱吱聲。

「還在吱吱歪歪的頂嘴。」我又補上一拳。

我在幹嘛!我無力的垂下頭,我竟然跟一台電腦生氣!我可真是……媽的,都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了。

「鈴……」

是電話聲,我整個人像彈簧一樣的跳起來,飛也似的拎起話筒,心裡面只有一個希望──小馨打電話給我。

「喂,小克啊!」是一個男人的聲音,光憑這一點就足夠我把電話掛上了。

「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一位?」雖然很失望,但基本的禮貌我卻沒有因而忘記。

「我是楊總啊!想跟我裝傻?」

真是太好了,在這個時候接到了最不想接到的電話,我可真是有夠「奶油桂花」。

「沒有哇!我只是一時之間沒聽出是您老嘛!」我儘量把聲音裝得很無辜。

「你什麼時候要交稿?」雖然楊總的聲音很溫和,但我有理由相信他現在一定急翻了。

「嗯……這個……」一時之間我實在找不到好理由來搪塞。

「開始哼哼哈哈起來了啊?」電話裡的楊總笑著說。這下子糟糕了,我更覺得不好意思。

「我快……要寫……好了。」天啊!這句話連我自已都不相信。

「快要?我叫你大哥好不好?已經快十一月中了,距你上次說交稿也已經過了一個月,距你上上次保證交稿的也有兩個多月了,你要晃點我多少次你才高興啊?」聽得出來楊總的情緒並不是很好,雖然他極力在控制自己的脾氣。

「你放心,楊總,這個月月底我一定交稿。」事到如今,除了開支票以外,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向都很相信你的,小克,但是你不要讓我覺得信任這兩個字不適合用在你身上好不好?」楊總的口氣充滿無奈。

「我知道楊總你對我的好意。」

「你不要只放在嘴上。」楊總說︰「看到你的稿子,我才覺得你明白我的好意。」

我吐了一下舌頭,不曉得該如何回應。

「我也明白你們這些作家的問題。」楊總嘆了一口氣︰「寫作這玩意並不是像做業績一樣,能有個明確的進度。但我只希望你能專心在這上面。」

「我也想交個好作品出來。」我像是找到救生圈的溺水者,連忙說明自己是很用心的。

「我只希望你搞清楚一件事,就是除我們以外大概沒有人可以幫你忙了。」楊總說。

「我知道。」我大概也只能這麼說了。

「那你盡快交稿吧!就這樣了。」楊總叮嚀著,然後他掛上了電話。

當我聽到話筒裡傳來嘟一聲的時候,我著實鬆了一口氣。無論如何總算是讓我給混了過去,現在只要好好努力趕在月底以前交稿就無愧於任何人了。

話雖如此,但我卻提不起任何精神寫作。望著電腦螢幕,我的思緒顯得極為混亂,而混亂的理由很顯然只有一個,就是我和小馨三年半的感情。

三年半!真是有那麼久了嗎?連我都不禁懷疑了起來。我想起第一次與小馨碰面時的情況。

那時我還是學校文藝杜的社長,心中充滿著對文學創作的熱情,小馨是比我小一屆的學妹,在文藝杜的每一次活動都乖乖出現的社員。我那時對這位乖巧的學妹一直保有極佳的印象,但直到我們舉辦校內文學獎的活動時,我才對小馨有了深一層的認識。

在那次活動中我被大家推選為召集人,而小馨則被選做執行秘書,就這樣我與小馨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長達兩個月的工作時間當中,我們為了活動經費而到處奔波,也漏夜整理檔案及報告以面對隔天的會議。這兩個月之中,我與小馨一起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尤其是我因為求好心切的關係,常與其他夥伴發生爭執,有一度我還想放手不管,任憑這個活動流產。

要不是小馨!我根本撐不下去,她的耐心及笑容總是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候又產生勇氣。

而如今,我開始擔心我會從此失去她的笑容。

我還記得當她願意當我的女朋友時,我的心臟興奮得幾乎跳出身體外;我也還記得當我第一次握住她的手時,那種幾乎融化我的溫暖;還有第一次吻她的時候那種甜美的感覺。

唉!回憶中的小馨與愛情是如此的可愛,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卻充滿令人嘆氣的變數。

我想我是沒有任何工作的情緒了,我決定出去透透氣。我並沒有特別想去那兒,只想騎著機車到處去晃一晃。

時令接近初冬,午後的台北街道顯得空曠而冷清。冷冷的空氣不時的從我臉龐拂過,或者從衣服的間隙中直襲我的身體。實在是該戴頂全罩式的安全帽出門的那麼我就不會覺得那麼冷了,但我卻沒有回頭的打算,反正這樣的溫度才能配合我現在的心情,慘就讓它慘到底吧!

也不知道騎了多久,我只覺得緊握油門與煞車的手指開始僵硬了起來,意識開始空白,是累了吧!我想,但卻不曉得哪裡才是停留的好地方。

真鍋咖啡!一個人喝咖啡實在太冷清了,雖然以前常常帶著書或作品泡在咖啡店裡,但我現在的心情並不像那時般的優閒。

找家PUB喝酒吧,神經!現在才下午三點多,哪一家PUB會開得那麼早呢?

看場電影吧!我好像也沒有這種心情。我現在就是靜不下來,不管什麼事都提不起我的興致。唉,沒想到偌大的台北市竟然沒有我的容身之地。

突然間覺得想哭,我怎麼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情,好像是某些煽情MTV的劇情。

不知不覺的我騎到了青年公園附近的河堤邊,這裡原本是馬場的,但現在好像被規劃成野雁公園的樣子。到了晚上,這兒可是情侶們約會的地方,常可以看到一對對的情侶在這裡徘徊的身影。而這裡也是我和小馨定情的地方,想不到我在不知不覺當中竟繞到這裡來了。

我坐在車子上,回憶著當初我跟小馨說我愛你時的情景。雖然我並不是特意回到這裡憑弔什麼的,但是我卻無法阻止泛起的傷感。我掏出香菸狠狠的吸了幾口彷彿只有靠著菸草辛辣的威力,我的大腦才不會因為過多傷感的情緒而停止運作。

也許是我不夠好吧!總是不能達到小馨的要求,但我實在不明白她到底想要什麼,每一次都要我猜,我哪來那麼多的時間呢!難道談戀愛就一定等於彼此瞭解而不是為更瞭解彼此嗎?

我不怪小馨,我只怪那些把愛情神話了的電視劇與小說,還有那些把「我愛你」這三個字奉為聖經的白痴。如果愛情只憑著三個字就能解決一切的話,那我實在太高興了。

但是在華麗的劇情和不切實際的幻想這兩層糖衣的包裝下,使得愛情失去了真正的味道。

話雖如此,但是三天前發生的一段露水姻緣卻讓我完全失去立場,與CHERRY的一夜風流讓我此刻無法自圓其說。

我跳下車茫然的沿著河岸步行,直到香菸燒盡燙傷了我的手指,我才發現自己的無助與痛苦。

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反正有什麼話大家面對面的說清楚,總比自己在這邊唉聲嘆氣的好多了。就算是分手,至少大家都沒有什麼好埋怨的。我總不能讓情緒一直撐在這一點吧!

於是我拿出勇氣,撥了個電話給小馨。

電話接通了,但我的心卻開始猶豫了起來。因為我不知道要和小馨說什麼,及該用什麼樣的語氣。一想到這裡,原本鼓足了的信心又開始一塊塊的掉落,就像剝落的油漆一樣。

但就在我決定放下電話的同時,話筒裡卻傳來聲音。

「喂!」是小馨的聲音,我有些緊張。

「是我,小克。」現在每講一個字我都覺得很沉重。

話筒裡儘是一片沉默,我發覺我的手在顫抖。

「有什麼事嗎?」過了好久,小馨才說話。從她的語氣中,我無法得知她現在的情緒,但是小馨沒有掛上電話,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在馬場這邊,你能不能出來。」我壯著膽說,因為在電話裡有太多事情是說不完也說不清楚的。

小馨並沒有任何的回應,我也不敢多說什麼。這樣的沉默是非常可怕的,我開始覺得胃在絞痛了起來。

「好,你等我。」小馨總算開口,雖然她肯來並不代表任何正面的意義,但我依然鬆了一口氣。

掛上電話之後,我緊張的情緒並沒有隨之解除,我開始煩惱等會兒要說些什麼。

我點了一根菸,企圖舒緩緊張的情緒。我一直想對自己說情況不會太差,但心中所想的卻是如果小馨提出分手的話,我要怎麼回應?光一想到這兒,我就心如刀割。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只知道我的心跳一次比一次更為沉重。如果現在有人拿刀割開我的血管,大概會驚訝的發現我的血竟凝結成凍。

突然之間,我聽到有機車的聲音。我頓時屏氣凝伸,往聲音來源處望去。

是小馨,我倒抽一口氣,一直就期待見到她,但此刻我卻有點想逃走。

小馨露出了微笑,但我卻覺得她微笑的性質可能只是禮貌。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痛了起來。

但我沒有把情緒表達在臉上,我也對她笑了起來。原本相戀了兩年的戀人,此刻竟變得如此陌生。

小馨把車騎到我面前停住,然後她把車架了起來。

「有什麼事嗎?」她的口氣淡淡的。

我依然裝著笑臉,只是愈來愈覺得尷尬。

「我……」想不到我也會有吞吞吐吐說不話來的一天。

就在這一刻,我的情緒終告崩潰,我哭了!任憑眼淚把眼前的景物完全的扭曲。

蒙 之中,我感覺到一雙手臂緊緊的抱住我。我連忙拭去眼眶內的淚水,這才發現小馨也是一樣的淚流滿面。

「不要哭了。」小馨溫柔的吻了我︰「不要哭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聞言又是一陣心酸,手臂把小馨摟得更緊。我知道小馨已經原諒我了,也許她從來就沒有怪過我。把小馨摟在懷中,我所有不安的心都因而平息了下來。

************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一株場物!

每天長達十二個小時的寫作過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被「種」在椅子上似的,所以我覺得自己是一株場物。每天吸收著螢幕所發散出來的輻射,欣喜的數著長時間工作下來所累積的位元數,並藉以瞭解文稿的時間會不會出現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種另類的光合作用,我吸收了螢幕的輻射能量,然後把它轉化成位元數在我的文字檔案中累積,在這個過程中還需要大量的香菸與不加糖的紅茶,這樣子的過程簡直就與場物的本能一模一樣。

「目前的進度……三萬多字。」我仔細的審視電腦所告訴我的訊息,我得承認我並不是很滿意目前的工作狀況。

三萬多字還不到所需字數的三分之一啊!離交稿時間只剩一個星期而已了,而要我一天寫個一萬字當然有絕對的困難。唉!看來得晃點楊總了。

一想到這裡,原本高度努力的心情都鬆散了下來。既然都是要拖嘛,也不差現在這個幾個小時,於是決定好好睡一覺。

正想躺下的時候,桌子上的電話淒厲的響了起來。真是會挑時間,我笑了起來。

大概是小馨吧!她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問我工作的情況。雖然有些累,但女朋友的電話我可不敢不接。

「喂!請問是小克嗎?」話筒裡傳來陌生女子的聲音。原來不是小馨打電話來,早知道我就不接了。

「喂,我是,請問你是哪位?」我的口氣懶懶的。

「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嗎?」陌生的女人反問。

「我為我的記憶道歉,小姐。」我說︰「不過,我真的對你的聲音沒有任何印象。」

「好無情啊!」女人的聲音充滿了悽楚︰「我們兩個曾有那麼一段歡樂的時光。」

「小姐,我真的不曉得你是誰?」我有些煩躁的說︰「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你到底是誰?」

「我偏不!」女人的語氣充滿任性︰「我要你猜一猜。」

這是我最討厭的遊戲,看來這個女人是在挑戰我的耐性。

「我不會猜的。」我開始不耐煩了起來︰「如果你覺得這很好玩,那我建議你換個對象,我對這個遊戲一點也不感興趣。」

「那你對我的身體感不感興趣?」女人笑著說。

我開始確定這是一通無聊的玩笑電話,因為我的朋友沒有一個會開這種玩笑的。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再不告訴我你是誰的話,我就要掛電話了。」我發出最後通牒。

「不要這麼沒有耐性嘛!」女人依舊不肯說明身份。

「好,那就這樣了,拜拜。」我決定掛上電話,不再讓這女人主導這無聊的電話遊戲。

「等一下。」女人急忙的說︰「我是CHERRY。」

CHERRYF這個名字像一把劍一樣的刺穿我的大腦,把我原本有些疲憊的精神一掃而空。

「CHERRYF,你是CHERRY!」我驚訝的說。

「哈、哈!我可以想像你驚訝的樣子。」話筒裡傳來CHERRY的笑聲。

「你現在是不是想起我的聲音了啊!」CHERRY的口氣充滿諷刺。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我記得並沒有給CHERRY電話號碼。

「這並不困難。」CHERRY的口氣很得意︰「我去那家你常去的PUB打聽一下子就搞定了。」

「你找我有什麼事了?」我有些不好的預感。

「來告訴你,我愛上你了,我不想與你分開。」CHERRY的回答差點讓我跌落到地面。

不是說好了,我們只有一夜的情分嗎?我還記得CHERRY說過這是追求一夜情的人們該遵守的遊戲規則,怎麼今天她會說出這種話來呢?

我腦中開始浮出《致命吸引力》的電影片段,難道我真的這麼背嗎?第一次偷情就碰到這種棘手的事。

「喂,小克你還在嗎?」CHERRY的聲音讓我從一片迷惘中回過神來。

「我在聽。」我覺得心情好沉重。

「別這麼沉重嘛!」CHERRY像是聽出了我的心情。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CHERRY笑了起來︰「我不會違背自己奉行的遊戲規則。」

CHERRY的話像是解藥一樣,我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那你打電話來到底要幹嘛?」

「你忘了嗎?」CHERRY的口氣凝重了起來︰「我的紀念品啊!你答應給我的。」

「哦!」我恍然大悟的說︰「對,我想起來了,是有這麼一回事,那你要什麼樣的紀念品?」

「我已經把我的要求寄給你了,是卷錄影帶,內容則是我的指示。」CHERRY說。

「用寄的?」我有些驚訝︰「有必要這麼誇張嗎?你在電話裡跟我說不就得了。」

「NO,這樣就不是我的遊戲風格了。」CHERRY說︰「反正待會兒就會有人專程把錄影帶送到你手上。」

「這好像有些MlSSION IMPOSSIBLE影集裡,龍頭接到任務時的場景。」我笑著說。

「你放心,錄影帶不會在五秒後自動銷毀的,而且我相信裡面的內容一定讓你畢生難忘。」CHERRY的話中帶著一種神秘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看來我能做的也只有點頭了。」我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我的行動電話是0905927134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打這通電話找我。」CHERRY完全不理會我的語氣。

「就這樣啦!再見了。」CHERRY迅速的掛上電話。她大概不曉得我這邊是一陣愕然吧!

錄影帶!專人送達,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跟一個女間諜做愛。不曉得CHERRY送過來的錄影帶內容到底如何?

「唉!」我嘆了口氣無力的靠在椅背上。

才想閉上眼睛休息一下,門鈴聲又大作了起來,看來上天並不給我任何偷懶的機會。

我有氣無力的站了起來,緩緩的走過去開門。

「誰啊!」我邊走邊大聲的詢問。

「是我,小馨。」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

一聽到來者是小馨,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的確是小馨出現的時間了。每天這個時候,小馨就會替我帶午餐過來。

一打開門就看到小馨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還不幫忙!」小馨一見到我便吆喝著︰「快幫我把這些東西提到廚房。」我聞言連忙照辦。

「你要幹嘛?」我邊幫忙邊問。

「做飯啊!看你,每天老是吃便當不然就是泡麵,生活又那麼不正常。」

「所以你就來幫我做飯,好好的替我補一補。」我接過小馨的話並從後面摟著她。

「小馨,你對我實在太好了。」我充滿感激的心情說。

「你少討厭了啦!」小馨掙開我的懷抱︰「還不趕快把廚房清一清,幫忙把菜洗一洗。別忘了,公司午休只有兩個小時而已,動作不快一點的話,到時候你就什麼也吃不到了。」

「是,老婆大人。」我聽完小馨的話之後,立刻開始照她的吩咐清理廚房。

自從爸媽回去南投老家之後,我就很少進廚房了。佔地四十坪的房子反而變成我的負擔,對我來說,我所需要的活動空間就是我的房間而已,我想這棟房子大概也很寂寞吧,除了有時候一些朋友到我家打麻將以外,這房子是沒什麼人氣的。

清理完廚房之後,小馨就把我趕出來了。她老是認為我幫不上什麼忙,不過我也樂得輕鬆,只要到客廳看電視等吃飯就行了。

我走到客廳,發現在茶 上有一個牛皮紙袋。我好奇的把它打開,發現裡面竟是一卷錄影帶。

錄影帶,我立刻聯想到剛剛CHERRY跟我說她會寄一卷錄影帶給我,難道會是這卷!

不會吧,CHERRY又不認識小馨,這可能是小馨的吧!她在傳播公司工作,這可能是工作帶吧!

正當我要把東西放回桌上時,從牛皮紙袋內掉出一張字箋。我好奇的閱讀了這字條裡的內容,我這下差點沒昏倒,沒想到這錄影帶真的是CHERRY寄來的。

『小馨︰

我不知道這樣稱呼你是否合適,但我一想到我與小克是這麼熟的朋友了,跟你也不能太見外才是。

這巷錄影帶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給小克,裡面是瑞典大師級導演柏格曼的作品──第七封印。小克一直嚷著找不著這部電影,身為他好朋友的我,自然會幫他特別留意的。

你大概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不把錄影帶直接寄給小克,那是因為我覺得這樣一份驚喜(對小克而言)應該由你與小克共同分享才對。而且我也想透過這次機會要小克介紹我給你認識,我想小克一定沒有提過我對不對?這傢伙一定怕我認識你之後會對你說他的壞話。

總之,我期待你們驚喜的樣子及認識你。

CHERRY'

我並不相信字箋的內容,我也不相信這卷錄影帶是柏格曼的第七封印。這張字箋的內容充滿謊言,我開始覺得這是一項陰謀,我想起CHERRY那時的詭異笑容。

我把錄影帶放回牛皮紙袋中,試圖將一切都回覆成原狀。我不是沒有想過把它藏起來,但這不就擺明了這卷錄影帶有問題或是我跟CHERRY很曖昧嗎?以小馨的聰明大概會如此推理吧!

所以我決定以不變應萬變,就依字箋裡的內容行事,但是絕不能與小馨一起看這卷錄影帶。

但是即使如此,小馨還是知道了CHERRY這個人的存在。希望小馨對CHERRY的認識能僅到此為止,我可不願好不容易追回的感情又生出什麼枝節。

不一會兒,小馨從廚房端出熱呼呼的菜出來。

「飯煮好了,趕快幫忙把菜端出來。」小馨的樣子真像一位家庭主婦。

只有在這一刻,我才深切的感覺我有多幸福。但我卻開始害怕這幸福即將離我遠去。

CHERRY的錄影帶!雖然我不知道內容為何,但我的直覺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小馨比我早知道錄影帶裡面的內容。

「不錯嘛!還滿像那麼一回事的。」我儘量保持自然,不讓小馨發現我有任何異狀。

「我本來就很會煮菜的。」小馨白了我一眼︰「難道你以前不知道嗎?」

小馨的話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前天小馨才在我家下廚的,我怎麼給忘了呢?看來我得再鎮定些才行。

「那是前天的事啊!我現在是在討論你今天的菜色。」我順著話勢而轉,希望小馨不要起疑。

「轉得太硬了哦!」小馨說。我當然也知道轉得太硬了。

「但是我的意思是誇讚啊!」我說︰「我可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你知道就好。」小馨的眼角往上一挑,一副得意的樣子。

「快吃吧!」小馨催促著。

小馨燒菜的工夫是沒話講的,尤其今天桌上的菜色都是她最拿手的。但我現在卻沒有任何的食慾,原來飢腸轆轆的感覺都隨著那卷錄影帶而煙消雲散了。

我的筷子意興闌珊的在各個盤子間遊走。

「怎麼了?」小馨突然問我。

「嗯!」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嗯什麼嗯,我在問你怎麼了?一副沒有胃口的樣子。」小馨的聲音裡除了關心外還有一絲的責怪。

「大概是截稿的壓力吧!」雖然我被問得有些心驚膽顫的,但我還是順利的應付過去。

「截稿?你不是說你不再碰那種無聊低級的情色小說了嗎?」小馨的口氣突然嚴厲起來。

媽的,我真是白痴,還以為自己應付得很從容。

「我在為文學獎努力啊!」我在心裡大大的吐了舌頭。

「這個時候還有文學獎在徵稿!」小馨的表情充滿疑問。

「當然!」我篤定的說︰「在台灣,一年到頭都有文學獎可以投。」

「哦。」小馨的語氣好像是相信了我的話。

「那你這次要寫什麼題材?」小馨問。

「我想寫一個關於耶誕節的故事。」我早就準備好了。

「那你就好好加油吧!」

「是,我一定全力以赴,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想我一定會下地獄,而且一定會被割舌頭。

但是無論如何,這總是值得的,因為小馨沒有再追問下去,我想我大概過關了。

「對了,我今天收到一個包裹是一個叫CHERRY的人送來的,裡面是一卷錄影帶。」

小馨的話讓我剛剛吐出來的一口氣又吸了回去。

「錄影帶!」我強作鎮定︰「什麼樣子的錄影帶?」

「信上說是伯格曼的第七封印。CHERRY是誰啊?怎麼沒有聽你提過。」

「CHERRY啊,她是我小學同學,前幾年的時候出國唸書去了,我都快忘記這個人了。」我說,我還真想忘記CHERRY這個人。

「怪不得我沒有見過這個人。」小馨若有所悟的說。

「趕快吃飯吧!你待會不是還要回去上班。」我提醒著小馨,當然我也希望把她趕回公司去,這樣我就可以處理這卷錄影帶了。

「嗯。」小馨用力的點點頭︰「今天的工作好多哦,可能需要加班呢!」小馨說。

真是太好了,這是唯一一次小馨說要加班,而我竟然覺得樂不可支。

「那你可不要太累了。」我壓抑著那種得救了的興奮,裝著有點憐惜的說。

「我知道。」小馨說這話時拋過來一個期待的眼神。

「怎麼了?」我問。看著小馨的眼神,我覺得她好像要告訴我一些事。

「沒什麼,吃飯吧!」小馨的口氣顯得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我卻看見她把滿臉的笑容堆在飯碗後面。

雖然那是笑容但卻讓我有些不好的預感,好像小馨正在策劃什麼令人吃驚的事情來一樣,看來只有盡快處理掉那卷錄影帶才是上策,不然我會有大麻煩的。

總算結束了這麼一頓令人食不知味的午飯,待小馨後腳一跨出門口,我便立刻取出錄影帶。

第七封印!說真的,我並不相信CHERRY字條上所說的。為了證實這一點,我把錄影帶塞入了錄放影機中。

畫面一開始就讓我的心涼了半截。這是一卷A片,而且裡面的男女主角則是CHERRY和我,沒有想到CHERRY竟然把那一夜的風流韻事完整的紀錄下來,我想這下子真的麻煩大了。

不過還是有值得慶幸的事,那就是小馨還沒有看過這巷錄影帶,或許我還能挽救我的生活與愛情。

我的計劃是把這卷錄影帶給徹底的毀屍滅跡,然後再去朋友家COPY一卷伯格曼的電影,任何一部都行,反正小馨又沒有看過伯格曼的電影。這樣我就能暫時的矇混過關了,然後再去找CHERRY談判,看她到底要怎麼樣。

主意拿定之後,我決定立刻行動,因為事關重大,稍一不慎可能就全盤皆輸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忘了關錄放影機了。

這可能是最一次看這卷帶子了吧!我突然被畫面裡兩條赤裸裸纏綿的靈魂所吸引住,心裡竟然泛起一絲的不捨。說真的,CHERRY真的是一位非常銷魂的女人,跟她做愛就像是在吃櫻桃派一樣,真是人如其名,只是這客櫻桃派包含有劇毒,我恐怕再也無福消受。

我拿起遙控器準備關掉錄放影機,但就在這一瞬間,我察覺到後面彷彿有人影,我連忙關掉錄放影機並轉頭察看。

我一轉頭便發現我的脖子不能動了,不,應該是全身都不能動了,我就像中了風似的保持著原來的動作。天啊,我最不願意發生的情形終於發生。

「原來這就是伯格曼的大作。」小馨的聲音顫抖著,她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眼睛像是要冒出火一樣的直直瞪瞪著我。

我感到恐懼,因為從來就沒有看過小馨這等模樣。我很想開口說些什麼,但不曉得為什麼竟然無法說話。

「這就是你給我相戀四週年的紀念?」小馨極力在壓抑隨時會爆發的情緒。

什麼!我們已經相戀四年了嗎?我還以為只有三年半而已。怪不得今天吃飯的時候,小馨會有那種期待什麼的表情。

「虧我還特地請了假想要好好的跟你度過這一天,虧我還想要讓你驚喜,沒想到……」小馨說著說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鍊一樣的落在臉上。

「黃喜克!你這個混帳。」小馨的情緒終於崩潰,憤怒的聲音彷彿要搖撼所有一切似的,然後她拿出袋子裡一瓶裝著類似紅酒的飲料,向我砸了過來。

鏘的一聲,瓶子砸到牆上應聲而碎,紅色汁液像血一樣的濺在白色的牆上,緩緩的流向地面。我倒希望那真的是我的血、我倒希望小馨真的砸中了我。

「我真是笨蛋。」小馨扶著頭,好像要暈倒的樣子︰「我竟然……這麼信任你。」小馨顯得搖搖欲墜。

我見狀立刻上前想要扶著她,沒想到小馨卻退到了門口,並搖手阻止了我的前進。

「不要過來。」小馨大喝︰「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

我聞言而止,不敢再前進半步,我不希望再刺激她。

「我不要再見到你,水遠永遠。」小馨說完這句話之後,立刻奪門而出,而我只有呆呆的望著她的身影離去。

這段場景前後可能還不到五分鐘,但這五分鐘就足以毀滅一切,讓我的愛情完全的支離破碎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還能辯解什麼呢?我甚至連請求小馨原諒的資格都沒有連喊聲「天啊!」的資格都沒有,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聽著心碎的聲音,默默的承受著上天給我的懲罰。

一聲急促的電話鈴響打破了所有的沉靜,我連忙奔到電話前,心中期待著小馨的聲音。

「喂!小馨嗎?」我滿懷希望的說。

「是我,CHERRY。」但這回答卻粉碎了我所有的期待。這個如同惡魔一樣的聲音讓我的血液開始翻騰了起來。

「是你。」我咬牙切齒的說︰「這一切都是你的陰謀,對不對?你是太狠了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幹了什麼?」

「這句話應該問你自己吧!」CHERRY很輕鬆的說︰「我可沒有強迫你跟我做愛哦!」

CHERRY的回答讓我一時語塞,竟不知做何反應。

「你到底想怎麼樣?」我過了一會才想到該說什麼。

「我只是想要我的紀念品而已。」CHERRY的口氣依舊氣定神閒。

「你已經拿走我的愛情了,難道這還不夠嗎?」我簡直是氣瘋了,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

「別這麼憤怒。」CHERRY笑著說。

「你還笑得出來?」我大怒。

「我不需要對你的愛情負責,事實上是你違背了自己對小馨的承諾,所以要負責的人是你而不是我,當然更不是我拿走了你的愛情,我可承受不起這樣的指控。」CHERRY的話一字一字的都刺進了我的心臟。

「好,那你究竟有何打算?」我恢復了冷靜。

「我說過,我只是來要我的紀念品而已。」CHERRYR說。

「你究竟想要什麼?」我問。

「你來找我就知道了,到時候,我會把我想要的紀念品告訴你。」CHERRY說。

「我不想再見到你!」

「但我想啊!」CHERRY笑了起來︰「總之,這就是我的遊戲規則,我勸你最好還是遵守,不然遊戲一旦失控,後果我可就不敢保證了。」

「你是在威脅我!」一股無名火從我心中燃起。

「是吧!」CHERRY好像並不在乎的說︰「你怎麼想我又管不著,我只告訴你一件事,我的地址在富陽街十五巷二十二號,就這樣了。最後我提醒你,最好照著這遊戲規則來,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說完這旬話後,CHERRY便立刻把電話給掛了。

我狠狠的摔上電話。CHERRY這變態,聽她的語氣,彷彿早就設計好一切似的。沒有錯,是她設計了這個遊戲,讓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麼受人擺佈,至少我得給CHERRY一個教訓,哪怕只是當面罵她一句幹你娘,我都覺得爽。想到這裡我決定依約前往CHERRY的住處我發誓要讓CHERRY知道惹火了我的後果。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