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書中心做愛 用嘴把殘存的精液舔乾淨


聯考才剛剛結束,回想起我大學聯考的那段日子已經六年了,那時為了考上
好學校,平常在學校唸書,到了假日就去K書中心看書。K書中心大家應該聽過
吧,一人一個格子,每個人就坐在自己那狹小的空間裡努力著,而我因為不喜歡
跟人擠在那通風不良的地方看書,所以通常我都寧願花多一點錢去租工作室(就
像小包廂),說是在裡面用功,其實可是暗藏玄機的喔~~!

那天我和以前的女友──芸芸在工作室看書,看著看著就累了,我把頭倒在
芸芸的大腿上休息,鼻子裡聞道一股發自女體的清香,我的手也慢慢的不安分起
來了。

「 ~看書啦~~在摸什麼啊……」

芸芸是我那時的馬子,臉蛋長得很可愛,卻有一副魔鬼的身材,當天她穿著
白色的襯衫配上一條碎花圖案的短裙,我的手隔著衣服在她那34D的胸部上輕
挑著,鈕子已經一顆顆地被我解開了,在我眼前的是被素色內衣包裹著的美麗的
胸部。

在雙手伴隨著舌頭的挑逗下,我看到芸的表情變了,瞇起來的眼神透露著她
正在享受這愛撫。

「嗯……嗯……不要啦……要……唸書……嗯……」

嘴巴雖然這麼說,身體卻不自覺的向後仰,好讓我更方便的享用這番美食。

看著她因興奮而泛紅的臉,牙齒輕輕的咬著嘴唇(因為工作室的隔間只是木
板而已,根本談不上隔音……),我知道這小妮子已經被我挑起來了,我拿了件
衣服遮住門上的玻璃(雖然有貼花紋,但還是看得到裡面),回過頭來兩片熱唇
便對上了,舌頭與舌頭交纏在一起,互相吸吮著對方的汁液。

「我……我想吃……」芸在我耳邊嬌喘地說。

「想吃什麼啊?」

「就是……就是那個啊~~!」

話還沒說完,我的褲子已被解開了。其實老二早就翹得半天高,正好趁現在
出來透透氣。

「漲的這麼大啦~在想什麼啊~~~」一邊說,一邊伸出她的舌頭在我的龜
頭上舔啊舔的,我轉身坐在桌上讓芸芸可以品嚐個夠。濕熱的嘴唇包圍著我的陰
莖,一點一點的吞吐於她的櫻桃小口中,舌頭還不停地撩撥著,有時候我還真懷
疑她這些技巧是從哪學來的。

「嗯……嗯……噢……嗯……嗯……」嘴巴裡含著陰莖,也只能發出這樣的
聲音了。

「來~換你坐上來……」

換芸坐在桌上,我把她的大腿抬高,褪下內褲之後,露出來的是沾滿了愛液
的陰毛和那帶點粉紅色的私處。當我的舌尖輕觸到陰蒂時,她的身體就像觸電一
樣緊繃起來,我的舌頭直接攻佔了這潮濕的洞穴。

「嗯……啊……天啊……嗯……」

我知道她一定忍得很辛苦。

「啊……我……給我……我要……嗯……快……」淫水像氾濫般湧出,任我
恣意的品嚐,這個時候她像個蕩婦一樣的要求我上。

「噢……噢……嗯嗯……嗯……再來……噢……」

怕被隔壁的人聽到,芸芸一直很忍耐著不叫出來,在我耳朵邊的喘氣聲,卻
也讓我更努力的抽送著,混雜著肉體與液體交疊的聲音。因為桌子較高,我可以
邊插邊含著她的乳頭,在兩者交互刺激下,芸終於忍不住發出了聲音。

「噢……幹我……幹我……嗯……我還要……噢……把你的……陰莖插進來
……幹我……」

「嗯……嗯……噢……好爽……啊噢……」

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我相信隔壁應該是聽得到,那種又怕被發現又刺激的快
感令我欲罷不能,把芸轉過身去,讓她趴在桌上,再從後面深深的插進去,感覺
陰道緊緊的把我夾著。

「啊……好深……嗯……嗯……噢……舒服……噢……干死我了……」

「噢……我……我快射了……」感覺到陰莖在陰道里跳動,趕緊將陰莖拔出
來,一股溫熱的白色液體噴洩出來……

雖然芸一直不肯喝下去,不過她倒是會用嘴把殘存的精液舔乾淨。

後來我們也沒繼續看書就回家了,我想隔壁如果是男的,那他的老二一定漲
得很難過吧!

那家K書中心就在新光三越後面,樓下是唱片行,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知道我
說哪一家了吧!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