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 花蕾邊黑色內褲

 在我就讀的大學裡由於教師資源緊張所以有很多大一的老師是由本校研究生

  擔任的,而我學得又是語言專業,所以女老師是一個比一個漂亮,其中的英
老師長得尤其惹眼,她戴一幅金邊眼鏡,老實說我從沒見過戴] 眼鏡這麼好看的
人與其說是文靜不如說是一種悶騷,再加上偏歐化的長像可以說她是那種讓人一
眼見到就想操的女人,170的身高健壯的身型前突後翹錯落有致披肩長發染成淡黃色修長的雙腿配合精緻的雙手雪白的皮膚走起路來有一種說不出的韻味我每次在 她身後走路眼睛裡都充滿了淫蕩她似乎也並不在意男人火辣的眼神,網點絲襪、透視短衫、高衩旗袍…什麼性感她穿什麼還故意弄出許多風騷的姿式比如將雙手

  在頭頂交叉像在伸懶腰其實是在展現她的胸部,又比如穿高衩旗袍坐著時她
還會有意無意的翹起二郎腿,並且頻繁交換這樣她那花蕾邊黑色內褲也就一再若
隱若現出現在我的眼裡讓我慾火難耐。我有種感覺她好像知道我在用一雙邪惡的
眼晴注視她,注視她鮮紅的雙唇、注視她的豐乳、注視她的肥臀、注視她的私處,
只不過她不是厭惡而是享受這種注視並且還在積極配合,在我的視線裡她已經被
我強姦無數次了。

  我每天都在計劃都在等待。漸漸的我成了科代表,漸漸的我進入了她的生活

                ………

  「老師你找我有事?」

  「你來了啊先進來坐啊。」由於辦公室緊張,她的所謂辦公室其實是一個小
儲藏室整理出的,非常偏僻,「這是個好地方」我心裡暗想。

  「來,喝水」說著她端來一杯水放在我面前的茶几上,今天她穿的是一件粉
色真絲睡衣隔著衣服就可以若有若無的欣賞到她美麗的胴體,雪白修長的大腿不
時從衣服裡露出來,我一進門眼睛就沒離開過她的大腿,褲子裡的小弟弟早就衝
上天了,就在她彎腰放水的一剎那她的衣領垂了下來,她沒有戴胸罩!她發現了
我的視線己經進入了她衣服,她並沒立刻站起來而是雙手撐著茶几讓衣領更放肆
的敝開,指著我的鼻子撒嬌的說:「小鬼看什麼那,老師你都敢欺負啊。」

  「不敢不敢,老師你這麼晚我喊來有什麼事啊?/"就這樣說著我的眼睛也一
刻沒離開她的豐乳,那實在太誘人了,雪白的充滿彈性的皮膚被兩隻豐乳充得滿
滿的,上面有兩個粉紅色的乳頭,乳溝彷彿完美的弧線在睡衣裡看來有一種朦朦
朧朧的美感讓人忍不住想上去用手用舌尖愛扶/"我看不是我喊你來幹什麼,而是
你想幹什麼吧。」

  「老師真幽默,你那麼漂亮同學看到了自然要多看幾眼嗎。」

  「小冰你說老師在同學們眼裡究竟怎麼樣啊,說好了老師有獎勵喔。」

  「什麼獎勵啊先讓我看看。」

  「臭小鬼剛才你不是看過了嗎還想要啊。」說著她已經坐到了我旁邊,單手

          撐著頭依著**兩眼直溜溜的看著我

  「老師在別的同學心中怎麼樣我不知道,但在我心中老師絕對最完美的女神。」

  「你說的是真的嗎?你可不許騙老師啊。」

  「假如我說了半句假話就讓我……」我下面半句還沒出口她就用手堵住了我
的嘴默默的看著我,「你真會討人喜歡,說吧想要什麼獎勵?別太過份啊。」她
兩眼含春注視著我,「什麼都行?」「你就說吧。」「老師我真不知道要什麼好。」

  我故意裝蒜,「你快說啊,笨蛋你看老師今天漂不漂亮?」「漂亮極了。/"
那你還等什麼啊還不快來日老師啊/"我知道她那裡已經淌滿水了,」你想不想日
老師,操老師的小穴啊?「」當然想了我每天都想日老師,每天手淫時想的都是
老師。

  /"說著我的手已經伸進了她的裙縫撫摸著她的大腿並向更深處進發,「就知
道你沒安好心老師都想日,你會嗎?」「會啊,VCD裡多的是啊。」「哈哈…

                ……

  小笨蛋人家那是大人你也能那樣玩?「」怎麼不能,老師想試試?「/"試試
就試試我還怕你不成?/"見我上鉤,引誘我的目的達到她也順水推舟,我三下五
除二脫掉身上的衣服露出引以為傲的三十cm的巨物,當那個東西一躍出現在她

                眼前

  時她被嚇得一愣隨後便露出淫蕩的微笑兩眼發光像要把它吃掉一樣/"看不出你的

  這麼大。「/"怎麼樣老師你還想不想試了啊/"我作勢假裝要將褲子穿起來本
想引誘她一下,誰知她竟一下子撲了過來像狗一樣的舔起我的雞巴發出啪啪的響
聲,/"你真淫蕩。」我說,她忙著上下套弄我的雞巴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她瘋
狂的吞噬我的雞巴那雙唇用力夾緊喉部拚命吮吸,我抓起她的頭髮/"快點、再快

                點…

  …「她只顧發出嗚嗚的聲音加快了速度還將肥臀抬了起來上下襬動著,我被
她舔地欲仙欲死,而她己經從一個風騷的大學女教師變成了一個被性慾支配的淫
妞,很快我熱血沸騰了,我抓著她的頭髮,將她的頭提了起來示意她到桌子那邊
去,她會意的走過去用雙手撐著桌面屁股左右擺動抬得高高的,把小穴對著我回
頭向我發出誘惑的笑說:/"快點啊,人家那裡都氾濫成災了你還不來日。」我現

                在才

  注意到她穿的是T型黑色內褲我上前在她肥碩的屁股上就是一巴掌/"看你平時就

  知道你是個騷貨,你說是不是?「我邊說邊拿著我的雞巴在她的小穴門口來
回掃蕩,但就是不進去。她也來回擺動想套住我的雞巴」是。是是我平時那樣就
是想讓你日我,我看到你就想幹。你就快進來吧!「我知道她已經受不了了,我
一用力肉棒一下子就沒根而入,死命地操起來/"啊……啊……啊……好大……用

                力…

  …「她的小穴很緊裡面早已是淫水橫流了,操起來爽極了,我用嘴咬住了她
那個發出淫聲的嘴,她立刻伸出舌頭在我嘴裡搜尋,我和她雙舌交叉環繞下面更
加用力的進攻,她想叫但嘴已經被我封住所以只有拚命扭動身體這樣更激起了我
佔有慾,我每次都將雞巴完全抽出再一下子插進去,這樣她哪裡受得了,嘴裡卻

                還說

  :/"不要停……用力操……操妹妹的小浪穴……我快被你操死了…/"她穿的薄紗

  粉紅睡衣瘋狂擺動使她的身材畢現比歐美A片名星更如惹火,/"啊……啊…

                …啊

  ……還要……親丈夫日我……我被學生操了……好爽…還要…操妹妹的小穴啊…

  …啊……啊……啊……快死了……你的雞巴好大……塞得滿滿得……操得我好爽

  ……「她將腿張開的很大,讓我拚命地操她,我伸手抓住她的雙峰拚命揉搓,
她還嫌不夠用力,又將自己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示意我再用力點,同時轉過頭來搜
尋一切可以舔的東西,我知道她高潮了,她狂舞腰肢叫床聲近乎於喊叫/"啊……

                 就

  這樣………繼續啊……我要丟了……妹妹的小浪穴被操丟了……啊…啊…啊…啊

  …「」快說你是蕩婦,你要**你,你要你的學生操你「」我是蕩婦……我想

                要你

  操我……操你的老師……讓她高潮……我被你日了……我還要你繼續……操死我

  吧……「/"說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們在做愛…你在操我…操你的老師…」

  我把她平放在辦公桌上,就在這她平時批改作業教訓學生的地方她被自已的
學生操了,我分開她雙腿全根直入我馬力全開「啊…啊…啊…啊…好爽…」我感
到自已也快到達高潮了,我一鼓作氣想和她一起達到那最後的一步,她用雙肘撐
起上身瘋狂的向我反撲兩個巨乳上下晃動像要掉下來一樣,此時她渾身已經濕透
了那件睡衣貼在身上,浪叫聲大的嚇人「啊…啊…啊啊…就射在裡面…別停…」

  此時我已不顧一切了就想用我的雞巴操爛她的浪穴,終於我要洩了,十五、
十、五,長達二十秒的噴射彷彿在一瞬間就結束了我感到她的花心將我的精液全
吸了進去,最後她也在一聲長嘯聲中昏了過去,像被**死了一樣,我俯在她身上
喘著

                氣……

                 「

  老師你說我怎麼樣啊?「」還說死人,人家差點被你弄死。「她坐在那桌子
上睡衣還沒有干,剛才的激戰使她臉上還泛著紅暈,她理著被我弄亂的頭髮,我
看著她的騷樣下面又硬了起來,這次我直接走上前將她按倒在桌子上,她輕哼了
一聲也不反抗就將雙腿叉了開來,看著我將長長的雞巴整個插進去放出一聲浪叫,
用雙手拉著我的腰讓我使勁操她,後來她乾脆躺下來像做健美操一樣將腿伸直伸
高到處亂動」啊…啊啊…啊…「的聲音在那一晚就沒停過,一男一女,一個老師
一個學生,就在昏暗中一次又一次的做愛,男的用雞巴狠狠地操,女的就放蕩的
叫。

  從那以後每過幾天主動找老師補習英語就成了我最想「干」的事。[/col
or] 的吞噬我的雞巴那雙唇用力夾緊喉部拚命吮吸,我抓起她的頭髮/"快點、
再快點……「她只顧發出嗚嗚的聲音加快了速度還將肥臀抬了起來上下襬動著,
我被她舔地欲仙欲死,而她己經從一個風騷的大學女教師變成了一個被性慾支配
的淫妞,很快我熱血沸騰了,我抓著她的頭髮,將她的頭提了起來示意她到桌子
那邊去,她會意的走過去用雙手撐著桌面屁股左右擺動抬得高高的,把小穴對著
我回頭向我發出誘惑的笑說:/"快點啊,人家那裡都氾濫成災了你還不來日。」

  我現在才注意到她穿的是T型黑色內褲我上前在她肥碩的屁股上就是一巴掌/"看

  你平時就知道你是個騷貨,你說是不是?「我邊說邊拿著我的雞巴在她的小
穴門口來回掃蕩,但就是不進去。她也來回擺動想套住我的雞巴」是。是是我平
時那樣就是想讓你日我,我看到你就想幹。你就快進來吧!「我知道她已經受不
了了,我一用力肉棒一下子就沒根而入,死命地操起來/"啊……啊……啊……好

                大……

  用力……「她的小穴很緊裡面早已是淫水橫流了,操起來爽極了,我用嘴咬
住了她那個發出淫聲的嘴,她立刻伸出舌頭在我嘴裡搜尋,我和她雙舌交叉環繞
下面更加用力的進攻,她想叫但嘴已經被我封住所以只有拚命扭動身體這樣更激
起了我佔有慾,我每次都將雞巴完全抽出再一下子插進去,這樣她哪裡受得了,

                嘴裡

  卻還說:/"不要停……用力操……操妹妹的小浪穴……我快被你操死了…/"她穿

  的薄紗粉紅睡衣瘋狂擺動使她的身材畢現比歐美A片名星更如惹火,/"啊…

                …啊

  ……啊……還要……親丈夫日我……我被學生操了……好爽…還要…操妹妹的小

  穴啊……啊……啊……啊……快死了……你的雞巴好大……塞得滿滿得……操得

  我好爽……「她將腿張開的很大,讓我拚命地操她,我伸手抓住她的雙峰拼
命揉搓,她還嫌不夠用力,又將自己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示意我再用力點,同時轉
過頭來搜尋一切可以舔的東西,我知道她高潮了,她狂舞腰肢叫床聲近乎於喊叫

                /"啊

  ……就這樣………繼續啊……我要丟了……妹妹的小浪穴被操丟了……啊…啊…

  啊…啊…「」快說你是蕩婦,你要**你,你要你的學生操你「」我是蕩婦…

                …我

  想要你操我……操你的老師……讓她高潮……我被你日了……我還要你繼續……

  操死我吧……「/"說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們在做愛…你在操我…操你的
老師…」我把她平放在辦公桌上,就在這她平時批改作業教訓學生的地方她被自
已的學生操了,我分開她雙腿全根直入我馬力全開「啊…啊…啊…啊…好爽…」

  我感到自已也快到達高潮了,我一鼓作氣想和她一起達到那最後的一步,她
用雙肘撐起上身瘋狂的向我反撲兩個巨乳上下晃動像要掉下來一樣,此時她渾身
已經濕透了那件睡衣貼在身上,浪叫聲大的嚇人「啊…啊…啊啊…就射在裡面…
別停

                 …

  「此時我已不顧一切了就想用我的雞巴操爛她的浪穴,終於我要洩了,十五、
十、五,長達二十秒的噴射彷彿在一瞬間就結束了我感到她的花心將我的精液全
吸了進去,最後她也在一聲長嘯聲中昏了過去,像被**死了一樣,我俯在她身上
喘著氣……」老師你說我怎麼樣啊?「」還說死人,人家差點被你弄死。「她坐
在那桌子上睡衣還沒有干,剛才的激戰使她臉上還泛著紅暈,她理著被我弄亂的
頭髮,我看著她的騷樣下面又硬了起來,這次我直接走上前將她按倒在桌子上,
她輕哼了一聲也不反抗就將雙腿叉了開來,看著我將長長的雞巴整個插進去放出
一聲浪叫,用雙手拉著我的腰讓我使勁操她,後來她乾脆躺下來像做健美操一樣
將腿伸直伸高到處亂動」啊…啊啊…啊…「的聲音在那一晚就沒停過,一男一女,
一個老師一個學生,就在昏暗中一次又一次的做愛,男的用雞巴狠狠地操,女的
就放蕩的叫。從那以後每過幾天主動找老師補習英語就成了我最想」干「的事。

  還說:/"不要停……用力操……操妹妹的小浪穴……我快被你操

  死了…/"她穿的薄紗粉紅睡衣瘋狂擺動使她的身材畢現比歐美A片名星更如
惹火,

  /"啊……啊……啊……還要……親丈夫日我……我被學生操了……好爽…還要…

  操妹妹的小穴啊……啊……啊……啊……快死了……你的雞巴好大……塞得滿滿

  得……操得我好爽……「她將腿張開的很大,讓我拚命地操她,我伸手抓住
她的雙峰拚命揉搓,她還嫌不夠用力,又將自己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示意我再用力
點,同時轉過頭來搜尋一切可以舔的東西,我知道她高潮了,她狂舞腰肢叫床聲
近乎

  於喊叫/"啊……就這樣………繼續啊……我要丟了……妹妹的小浪穴被操丟了…

  …啊…啊…啊…啊…「」快說你是蕩婦,你要**你,你要你的學生操你「」
我是

  蕩婦……我想要你操我……操你的老師……讓她高潮……我被你日了……我還要

  你繼續……操死我吧……「/"說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我們在做愛…你在操
我…

  操你的老師…「我把她平放在辦公桌上,就在這她平時批改作業教訓學生的
地方她被自已的學生操了,我分開她雙腿全根直入我馬力全開」啊…啊…啊…啊
…好爽…「我感到自已也快到達高潮了,我一鼓作氣想和她一起達到那最後的一
步,她用雙肘撐起上身瘋狂的向我反撲兩個巨乳上下晃動像要掉下來一樣,此時
她渾身已經濕透了那件睡衣貼在身上,浪叫聲大的嚇人」啊…啊…啊啊…就射在
裡面…別停…「此時我已不顧一切了就想用我的雞巴操爛她的浪穴,終於我要洩
了,十五、十、五,長達二十秒的噴射彷彿在一瞬間就結束了我感到她的花心將
我的精液全吸了進去,最後她也在一聲長嘯聲中昏了過去,像被**死了一樣,我
俯在她身上喘著氣……」老師你說我怎麼樣啊?「」還說死人,人家差點被你弄
死。「

  她坐在那桌子上睡衣還沒有干,剛才的激戰使她臉上還泛著紅暈,她理著被
我弄亂的頭髮,我看著她的騷樣下面又硬了起來,這次我直接走上前將她按倒在
桌子上,她輕哼了一聲也不反抗就將雙腿叉了開來,看著我將長長的雞巴整個插
進去放出一聲浪叫,用雙手拉著我的腰讓我使勁操她,後來她乾脆躺下來像做健
美操一樣將腿伸直伸高到處亂動「啊…啊啊…啊…」的聲音在那一晚就沒停過,
一男一女,一個老師一個學生,就在昏暗中一次又一次的做愛,男的用雞巴狠狠
地操,女的就放蕩的叫。從那以後每過幾天主動找老師補習英語就成了我最想
「干」的事。此時她渾身已經濕透了那件睡衣貼在身上,浪
叫聲大的嚇人「啊…啊…啊啊…就射在裡面…別停…」此時我已不顧一切了就想
用我的雞巴操爛她的浪穴,終於我要洩了,十五、十、五,長達二十秒的噴射仿
佛在一瞬間就結束了我感到她的花心將我的精液全吸了進去,最後她也在一聲長
嘯聲中昏了過去,像被**死了一樣,我俯在她身上喘著氣……「老師你說我怎麼
樣啊?」「還說死人,人家差點被你弄死。」她坐在那桌子上睡衣還沒有干,剛
才的激戰使她臉上還泛著紅暈,她理著被我弄亂的頭髮,我看著她的騷樣下面又
硬了起來,這次我直接走上前將她按倒在桌子上,她輕哼了一聲也不反抗就將雙
腿叉了開來,看著我將長長的雞巴整個插進去放出一聲浪叫,用雙手拉著我的腰
讓我使勁操她,後來她乾脆躺下來像做健美操一樣將腿伸直伸高到處亂動「啊…
啊啊…啊…」的聲音在那一晚就沒停過,一男一女,一個老師一個學生,就在昏
暗中一次又一次的做愛,男的用雞巴狠狠地操,女的就放蕩的叫。從那以後每過
幾天主動找老師補習英語就成了我最想「干」的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