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的性教育 家庭教師乳交

  我詢問津香紗老師,說話緊張到有點結巴。

  「老師,你剛才是不是有提到「我們」?這麼說……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的老師囉?」

  「嗯,沒錯!」老師立刻點頭回應。

  「只可惜我無法直接教你……不過,你居然有三位老師負責教耶!太棒了。」

  「三位老師……」

  我喃喃低語,同時有一股既氣餒又略微放心的奇怪心情。是嗎?津香紗老師不教我嗎?——雖然可惜,不過一想到自己極有可能會因為一直注意津香紗老師而無法專心上課,這樣或許反而比較好。

  「……哎呀,上課時間到了。」

  津香紗老師突然看了一下手錶。

  「好了,你該移動了,阿學同學。」

  「……移動?」

  「咦?還沒有人告訴你嗎?這所學校不是老師來教室上課,而是學生到指定的教室找老師哦。」

  ——哦,是嗎?和外國的學校有點類似。

  「你的第一堂課……是由薙原老師負責,所以請到薙原老師的教室去。」

  ——咦,馬上上課嗎?今天是第一天,我還以為只有新生訓練一下就結束了呢。

  「知、知道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乖乖回應。正當我手忙腳亂地開始準備轉移陣地時——「敬祝阿學同學奮鬥成功!」

  老師居然以軍人式的敬禮替我送行。

  「哇……這間教室也只有一張桌椅。」

  我一邊進入空蕩蕩的教室,一邊四下張望。

  教師沒有多餘的擺設,和津香紗老師的教師一樣,除了我的座位以外,只準備了講台、桌椅、黑板。

  「……不對,還多了一樣。」

  仔細一看,講桌上擺了一個花瓶,花瓶裡則插了一朵花。

  花朵本身並不出眾,不過在空無一物的教室中卻顯得格外美麗。由這種裝飾花的方法,或許可以洞悉這間教室的主人。

  「……啊,差不多該來了吧?」

  當教室外傳來腳步聲時,我迅速就坐,背部伸直。

  不一會兒,門被緩緩開啟——然後一位戴著眼鏡的女性走進教室。

  (哇……)

  我不由得暗自嘆息。

  (這位老師也是美人胚子……)

  ——保守的套裝加上迷你窄裙。

  她的打扮雖然和一般的女老師沒有兩樣,不過梳理整齊的長發、被罩衫強行包住的豐滿胸部、窄裙下的修長雙腿,卻都有一股引人注意的魅力。

  而且,青春的臉蛋和散發著母性光輝的氣息也足以讓男人心動。這位老師非常出色,說她「和一般的女老師沒有什麼兩樣」或許對她是一種侮辱。

  「初次見面,我是負責替你上課的薙原詩織。」

  老師——薙原老師的聲音一如外表給人的印象,非常溫和。

  「今後請多多指教。」

  「是、是!雖、雖、雖然時間很短,不過請多多指教,薙原老師!」

  「呵呵呵……招呼打得很有精神,要加油哦。」

  「好、好的……」

  看到她嫣然一笑,我不禁心跳加速。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裡的老師怎麼個個年輕貌美——而我居然能夠上這些美女老師們的課,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你無須過度緊張,既然是一對一上課,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好、好的!我知道了,薙原老師!」

  我反射性地大聲回答。

  然後,薙原老師以一派溫和的口氣又說了一句話。

  「那第一堂課的課的主題……我們就來談談「乳房」吧。」

  ——咦?

  「談……乳、乳乳乳、乳房嗎?」

  我第一時間反問。因為,或許是我聽錯後想歪了也說不定。

  薙原老師立刻露出溫柔的微笑回答。

  「沒錯,我們要認識乳房,而且以女孩子的乳房為主。」

  ——我沒有聽錯!

  「我要上這種課嗎!?」

  老師毫不猶豫地回答了一句「是啊。」後,接著繼續說道。

  「因為這是第一堂課,往後我還打算陸續上一些基礎的性知識,例如「男性的手淫」、「女性的愛液」、「如何生小孩」等等。」

  我怎麼也沒想到像薙原老師這種清純美女,居然會說出那一連串的話來,就像是健康教育中的性教育課程。

  不過,老是僵著臉也無濟於事。我設法打破僵局,以開玩笑的口吻擠出一句話。

  「薙、薙原老師,你看起來好像性教育老師哦。」

  「哎呀……呵呵,你的玩笑真有趣。」

  薙原老師笑得樂不可支。這也難怪,如果是健康教育老師的話還說得過去,哪有可能是性教育老師嘛——「你也知道不是嗎?這裡是專門教導性教育的學校。」

  「……什麼!?」

  「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性教育以外的老師,不是嗎?」

  剎那間——我覺得自己的心臟似乎要從胸內跳出來一般。

  (性教育專科學校!?)

  這所學校確實以獨特性的教育課程聞名,而我也是因為感興趣,所以才入學就讀——不過,這個會不會太有獨創性了!?

  「閒聊就到此為止,我們開始上課吧。乳房男女都有,在青春期之前,平坦的「乳房」上只有「乳暈」以及「乳頭」。」

  也許是沒有注意到我的目瞪口呆吧。薙原老師滔滔不絕地開始說明。

  「到了青春期,卵巢會製造卵巢素……在雌激素或黃體素的作用下,「乳腺」或「乳管」會逐漸發達,脂肪開始附著、膨脹,導致女孩子的身體會產生性別上的變化。」

  「膨、膨脹……」

  這個單字讓我起了反應,我的視線不禁瞄向薙原老師的大胸脯。

  高高撐起白色罩衫後繃緊布料的雙丘——隔著單薄的布料微微襯托出罩杯和繃帶的形狀。

  (難、難不成……我之所以會想入非非,是因為好色的緣故……?)

  那座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的雙丘深具魅力,足以讓我興奮的臉頰發燙——「你、你不要緊吧!?」

  「……咦?」

  回過神時,我發現薙原老師早已停止上課,正擔心地注視著我的臉。

  「你的臉好紅哦,該不會是感冒了吧?感冒的話就不好了,老師現在馬上就帶你到保健室。」

  「咦!?……不不不,我、我不要緊!我沒有感冒,請放心,繼續上課吧!」

  我嚇了一跳,急忙搖頭否定。

  對、對了——現在正在上課,必須認真聽課才行!既然這裡是性教育的地方,如果為了這種小事難為情的話,不就對不起認真講課的薙原老師了嗎!

  「……是嗎,那就好。」

 聽到我的話後,薙原老師放心地摸了摸她的大胸脯。

  「老師還以為你得了肺炎,要是有個三長兩短,那就糟了。」

  ——這位老師是不是想太多了?

  「分泌乳汁的「乳腺」是由十五~二十個葡萄型的「乳頭葉」所聚集而成」

  「乳管……是連接乳腺和乳頭(乳首)的乳汁通道」

  「乳房的形狀是取決於大胸肌和皮膚的張力」

  ——原本打算拿來寫數學公式和英文單字的大學筆記本,這會兒,被我寫了一大堆和乳房相關的文章。

  我並沒有開玩笑。因為,這就是上課的內容。

  更何況,黑板前方的投影片還以附帶影像的方式,顯示出「圓錐型」、「半球形」、「吊鐘形」等乳房相關的分類。而這些居然是真實的課程,真不知道應該害怕還是高興——「我好想上太快了,你可以理解嗎?」

  說明結束的薙原老師消除影像後看著我。

  「還、還好……還可以……」

  「我看還是上慢一點好了……如果你無法理解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不、不必了!我不要緊!」

  看到老師皺著眉頭一臉擔心的模樣,我急忙搖頭。

  「請放心,我會好好複習的!我可以跟得上進度。」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萬萬沒想到,居然必須認識乳房到這種程度。

  這是,薙原老師突然羞紅了臉。

  理由讓我瞠目結舌。

  「那、那麼……接下來你就實、實際摸摸看……體驗一下女孩子的乳房是什麼樣的觸感。」

  「實際摸摸看……咦!?老、老師,你的意思是……要我摸你的胸部嗎?」

  薙原老師一邊對目瞪口呆的點了點頭,一邊慢慢走過來;然後當著我的面,陸續解開罩衫的紐扣。

  (不、不會吧!?)

  老師那深具魅力的乳溝和乳罩進入視野後,我猛吞了一口口水。

  薙原老師——直到剛才還認真教學的薙原老師……居然在我面前寬衣解帶!

  ——啊,糟糕,雙腿間的小弟弟好像開始變大了。

  「老、老師的乳房讓你興奮了對不對……太好了……」

  薙原老師一邊朝我露出略帶緊張氣息的微笑,一邊緩緩敞開罩衫暴露出G罩杯的胸部。

  (哇……)

  我不禁發出了無聲的嘆息。

  可愛罩杯下的G罩杯乳房光是外觀就份量十足,看起來非常有重量感。

  「你看……老師的乳房是什麼形狀……?」

  薙原老師突然發問。我驚慌失措地開始在腦海中翻找剛剛學習到的知識。

  「這、這個嘛……看起來像是碗的形狀,所以應該是「半球型」的吧?」

  「答對了……來、來吧,光看沒用,你摸一下……」

  老師突然抓住我的手,緩緩地引導到自己的胸前。

  不久,我那緊張到發抖的手指便觸摸到老師雪白的乳溝。

  「感覺如何?」

  「啊……非常柔嫩……而且也很溫暖。」

  我一邊想辦法回答,一邊慢慢地將另一隻手也伸向薙原老師的乳房。

  「要輕一點摸哦……太用力的話,不僅會痛,還會導致乳房下垂。」

  「好、好的。」

  我聽從薙原老師的指示,一邊小心翼翼地使力、一邊把手指按在頭的乳房上。

  手機緩緩沉入乳房的脂肪中。

  「啊……」

  老師輕叫了一聲,同時呼之慾出的乳房也在緊繃的胸罩內倏地鼓起。這個動作非常猥褻,我的小弟弟又增加了硬度。

  「老師的乳房如何……是不是很軟?」

  支援老師紅著臉詢問我。就算知道這是上課內容,老師還是會不好意思——「是的。摸起來好像棉花糖,觸感非常舒服……可以更進一步嗎?」

  我不由自主地提出失禮的要求。

  「你、你想牢記對不對?這是上課內容……那這次我解開胸罩……你、你試著直接摸摸看……」

  薙原老師有點緊張地脫下罩衫,隨即解開胸罩——形狀優美的半球形乳房立刻彈了出來。

  「啊——……」

  晶瑩剔透的白皙肌膚呈現在我的眼前後,薙原老師發出了擾人的嘆息。那充滿女人味的嬌聲,讓我興奮道幾乎有一股窒息感。

  「為了防止下垂,按摩是必要的……老師這就教你如何按摩,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哦。」

  「是……」

  我戰戰兢兢地把手伸向因為害羞而泛紅的乳房。

  「首先,手沿著乳房的輪廓滑動……」

  當我按照指示,在藝術氣息濃厚的乳房下方輕輕滑動後之後,手指立刻感覺到志願老師那份量十足的乳房重量、肌膚的溫暖以及令人舒服的嫩度。

  「啊……嗯……」

  當乳房被我這個學生觸摸時,薙原老師倏地抖了一下。

  「嗯……啊……對,輕輕地把手放上去。然後,劃圓圈似的慢慢搓揉……」

  面紅耳赤了。看來自己下達摸自己胸部的指令,似乎讓他感到難為情——老師還蠻可愛的嘛。

  「啊……嗯——……沒錯,就是那樣,輕輕的……嗯——……」

  我只是按照指示揉胸而已,然而在聽到薙原老師充滿煽情的呻吟聲後,居然有一股強烈的猥褻感。

  「老師,你的聲音好色哦……

  「沒、沒那……嗯……回事……啊——……」

  薙原老師雖然皺著眉頭否認,但是臉上的表情卻非常淫蕩。老師——想必是有感覺了。上課中居然會有感覺——「……你揉老師的乳房揉得很興奮對不對……」

  「咦?」

  薙原老師突然這麼說道。的確,我的小弟弟已經硬到幾乎要戳破長褲了。

  於是,老師慢慢地把手伸向我的長褲,然後拉下拉鏈。

  「老、老師!?」

  「呵呵,再這樣下去的話,你大概也會很痛苦吧?老師來幫你磨一磨,就當作下一堂課的預習好了。」

  「……下一堂課?」

  「下一堂課是「男性的手淫」……我會教你正確且不會傷害到陰莖的手淫方法。」

  「那、那種事也要在課堂上做嗎!?」

  就在我瞠目結舌之際,薙原老師已從拉鏈間取出了陰莖。

  「你的陰莖好粗大哦……老師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粗大的。」

  老師一邊驚訝地喃喃低語,一邊用手指包住我的陰莖。我的背脊因為這個單純的動作,而有一股碰觸到微電般的快感。

  「而且連透明汁液都開始流出來了……這個叫做「考伯式腺液」,下一堂課我會提到,你先記起來……」

  「好、好的……啊!」

  就在老師開始摩擦陰莖的那一瞬間,我不禁呻吟出聲,逗弄陰莖的手不是我自己的,而是老師的,光是感覺似乎就有天壤之別。

  「薙原老師……好舒服哦……」

  我一邊據實以答,一邊搓弄半球形的乳房。

  仔細一看,老師的乳頭已經又硬又突,還帶著鮮紅色彩。

  薙原老師大概也興奮了吧——有了這個想法後,我隨即將手移往乳房的下方,手指伸向乳頭。

  「啊……啊,嗯——……」

  乳頭遭到突如其來的偷襲後,老師一邊發出可愛的叫聲,一邊扭動身體急於逃離我的手指。

  「不、不可以……那裡不行,啊——……」

  「可是,薙原老師,我以為實際確認乳房各個部位的觸感也是上課內容之一……不可以嗎……」

  「這、這個嘛……嗯——……」

  我的強詞奪理讓老師陷入短暫的沉思。在她沉思的期間,我仍舊逗弄、轉動充血的乳頭。

  「啊……嗯——……啊——……」

  我又再詢問嬌喘連連的薙原老師一次。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搓搓老師的乳房?」

  「好、好吧……沒辦法……你就利用老師的乳房好好學習吧。」

  ——太好了!這表示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搓個夠了!

  「不過,力道不可以太重哦……對待女孩子一定要溫柔才行。」

  「瞭解……」

  我按照老師的指示,輕輕地搓揉半球形的乳房。

  「啊——……沒錯,就是那樣,像是在確認乳房的形狀。」

  老師也一邊發出惱人的聲音,一邊開始有節奏地摩擦我的陰莖。

  她的摩擦方法——似乎比先前更加舒服,除了摩擦之外,她還巧妙地運用手指的動作。

  薙原老師大概是在逐一確認我的反應,並同時檢查舒服的部位吧?

  「很舒服吧?」

  「是的……很舒服……」

  我也一邊觀察薙原老師,一邊搓弄乳房。

  「啊——……很好,嗯……啊——……」

  手指時而用力抓住,時而從下方捧起,以確認乳房的柔軟度。

  有一股正在和老師做愛的感覺——我心跳加速地定眼凝視薙原老師嬌喘的模樣。

  「不要一直盯著老師看,老師會不好意思……」

  薙原老師悄悄低下頭別開實現。在那個動作的刺激下,我的陰莖更是硬到發抖。

  「好有精神哦……透明液體也流了好多,是不是快射精啦?」

  薙原老師這次抬頭透過眼鏡露出淘氣的眼神,看得我腦中一片空白。

  然後,被老師不斷摩擦的陰莖開始發熱、膨脹、跳動。

  「老、老師……我已經……不行了……」

  ——在呻吟聲發出的同時,我也釋放了興奮的證明。

  粘稠的白色液體飛濺、附著、進而淋濕了支援老師的肌膚。

  「呵呵……出來的數量還真多……」

  我一邊凝視微笑的薙原老師,一邊沉醉在射精的快感中。

  ——不久。

  「這就是……「精液」。」

  「咦……?」

  老師一邊擦拭附著在自己臉上的精液,一邊又回到了上課的口吻,心滿意足地觸摸精液的模樣已不復見,令人有點目瞪口呆。

  「精液在「精巢」形成後,會通過「精管」從「尿道口」射出……對了,你知道精液的成分嗎?」

  「完、完全不知道……」

  「呵呵呵……這是今天的習題。下一堂課我會提到,你回去先調查清楚。」

  「好、好的……」

  薙原老師對勉強回應的我微微一笑。

  「你今天表現得非常好……回家後要好好複習哦。」

  與薙原老師共度了一堂刺激又舒服的性教育課程後,過了一夜。

  「第一堂課上得怎樣?」

  隔天,瑞本津香紗老師笑容可掬地詢問。然而我卻怎麼也無法直視她的眼睛。

  「非、非常……受用……」

  「嗯嗯,因為薙原老師很認真,教學方法又詳細……很好,繼續努力,今天的課也要加油哦!」

  我在老師的目送下難為情地離開教室。津香紗老師知道上課的內容……這麼說,她應該非常清楚我昨天搓揉了薙原老師的乳房,而且也被她摩擦了陰莖。

  一想到津香紗老師的笑臉——在進入教室的同時,我也羞得渾身不自在。

  「……哦,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第二位老師的課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自我說服地坐在唯一的一個座位上。

  和津香紗老師伙薙原老師的教室比起來——這間教室似乎有點煞風景。講台的牆壁掛的不是黑板,而是白板。與其說是教室,寧可說是某家公司的會議室比較貼切。

  話雖如此——或許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有一股濃濃的女人香。聞起來香是費洛蒙的氣味,咦,如果真是的話就好了。

  不久,教室的門被開啟,一位陌生的女性走進教室。

  「嗨~新同學,人來了嗎?」

  ——咦?這個充滿妖豔氣息的人是下一位老師?

  陌生女性開門後並未將門關上,而且還手叉腰的朝我皺著眉頭。

  「嗯~……怎麼搞的?繪美香小姐的人都來了,居然還在發呆?看到老師,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名叫繪美香的女性(果然是老師!),散發出高雅的香水味逐漸朝我走近。

  不過話又說回來——胸部還真大,想必有九十公分以上。我的視線怎麼也無法移開那對、每走一步路便上下搖動的爆乳。

  再加上,服裝又魅力十足,暴露出膚色健康的深邃乳溝。

  「喂~,這位同學……不要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我倒是說說話呀。」

  「啊……對、對不起!我、我的名字叫阿學!」

  我急忙自我介紹,新老師見狀後立刻露出妖豔的笑容。

  「我是仁科繪美香,是今後負責教你性愛的老師,請多指教。」

  教、教我性愛——由於這句話太過於直接,我不禁難為情起來。只是自我介紹而已,為何會讓人覺得如此猥褻?

  「請、請多多指教,仁科老師……」

  「叫我繪美香老師就行了。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好~好相處才行……」

  繪美香老師的手指劃過我的下巴,吹來了帶有濕氣的氣息。

  「是、是的……繪美香老師。」

  「呵呵呵……很好。」

  老師一邊以笑容回應我的答覆,一邊宣佈今天的上課內容。

  「那麼……我們就開始來上繪美香老師的樂翻天課程吧……今天的課程是所有男生都非常喜歡的「口交」。」

  「口、口交,難不成是……」

  繪美香老師毫不避諱的表達方式,頓時讓我滿臉通紅。

  「口交就是口交,俗稱「吹簫」、「口淫」、「雁音」、「千鳥曲」。在愛撫男性的方法中,這是最受歡迎的一種,由於集中刺激所謂男性性感帶的陰莖,所以是非常舒服的行為……哎呀?臉紅啦?」

  老師暫停講課,並凝視我的臉。

  「這樣就難為情的話,你會跟不上我的進度哦,呵呵呵……」

  老是這麼說完後,隨即露出妖豔的微笑,刻意在我面前賣弄深邃的乳溝。

  沒錯,才這麼一點程度就臉紅的話,可能無法在春情蕩漾的繪美香老師的課堂上把持住自我。必須繃緊神經才行。

  「由於從男性的角度來看,是蹲在下半身的姿勢,如此可以滿足獨佔欲、支配欲、並得到精神上的興奮感。因此喜歡口交的男生才會佔大多數。」

  「哦……這麼說也對……」

  繪美香老師的說明雖然很令人讚同——不過我沒有讓女人「蹲在下半身」的經驗,所以不太能體會。

  「啊,那個表情是雖然可以理解,但是卻沒有經驗無法感同身受的表情,對不對?」

  「……你、你怎麼知道,我什麼都沒說耶!?」

  「因為那是理所當然的事。光看色情書刊或錄影帶的話,你當然無法瞭解。」

  沒錯,錄影帶或書刊絕對不會蹲給你看。

  「所以,今天的課程,將由繪美香老師我實際示範口交動作,你可要好好牢記在心哦。」

  「咦!?實、實際?!莫非老師的示範對象是我!?」

  薙原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實際摸了她的乳房、所以,我以為今天的課堂說不定也會照本宣科——在知道不出所料時,困惑果然大於喜悅。

  ——另外,我對老師的話還有一個疑問。

  「老、老師……你叫我記住,那是什麼意思?」

  「學會口交技巧的話,可以讓男性服服帖帖哦。」

  「我讓男性!?」

  「……開玩笑的啦,至少如果女友不知道做法的話,你可以溫柔地教導她。」

  「……」

  繪美香老師不僅猜中我的心事,還開了我玩笑——總覺得有一股被耍得團團轉的感覺。

  「好了,我這就傳授你技巧。在實際示範之前,我先簡單扼要地說明一下。」

  老師一邊說道,一邊對我拋了一個媚眼,我不禁漲紅了臉。

  「哇……你的小弟弟好大哦,而且已經硬成這樣了。」

  「那、那是因為繪美香老師你裸露身體的緣故……」

  ——白板上的文章筆記才抄到一半,「實習」便在半強迫的狀態下開始。

  「不過話又說回來,真是太壯觀了……這麼粗大的傢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繪美香老師一臉喜悅地從我的褲襠處取出陰莖。她的罩衫已經敞開,隱藏在胸罩下的乳房大喇喇地挺向前方。白嫩的乳房,光是這景象便有壓倒性的刺激感。

  「我現在就好好疼你,啾……」

  繪美香老師在我的陰莖頂部親了一下。

  「啊……」

  剎那間,我的身體有一股電流疾馳而過。

  「如果這種程度就發抖的話,你一下子就會出來哦。」

  「哼……才不會呢!」

  繪美香老師語帶嘲諷,我氣得反駁。

  「呵呵~既然你這麼說,我就讓你「嘗一嘗」繪美香小姐的技巧吧。」

  繪美香老師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後,開始輕輕摩擦陰莖的肉莖部位。

  「……嗯!」

  當繪美香老師的手溫柔地包住陰莖,並開始摩擦時,便立刻產生了一股飄飄欲仙的舒服感。而且,老師的氣息還直撲頂部,讓我覺得奇癢無比。

  「如何?是不是覺得很舒服?」

  繪美香老師一臉淘氣地詢問。其實不用她詢問,我早已興奮到不行了,是因為近距離聞到老師身上的香水味嗎?儘管如此,我還是逞強地嘴硬。

  「這、這點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於是,繪美香老師樂不可支地笑著說道。

  「那麼……這樣如何?」

  她隨即伸出粉紅色的舌頭,開始舔弄我的龜頭。

  「嗚……嗚~」

  舌頭的柔嫩觸感讓我不禁呻吟出聲。

  繪美香老師高興地眯著眼,將潮濕的舌頭從頂部滑落到陰莖部位。舌頭的溫暖和唾液的滑溜感是一大刺激,這是使用自己的手時所感覺不到的。沒想到口交居然會如此舒服——光是用嘴唇夾住陰莖,時而左右搖頭摩擦,時而用舌尖舔弄——我的陰莖頂部便開始流出了透明汁液。

  「呵呵呵……透明液體流出來了,你好敏感哦。」

  繪美香老師用手指觸摸那些液體時,比唾液還滑溜的感覺,讓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起了反應。

  「啊!」

「我、我今天就要,拜託了!!」

  ——我的舌頭用力到幾乎打結。

  「你好像非常緊張……是第一次做愛嗎?」

  「是、是的……很難為情。」

  被躺在桌子上的老師這麼詢問時,我立刻據實以答。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不認為在繪美香老師面前虛張聲勢可以行得通。

  「你不要那麼緊張。男生太僵硬的話,女生反而會覺得不安喔。」

  繪美香老師的話很有道理——只不過,一想到即將要和老師體驗第一次做愛的滋味,我的身體便不由自主地顫抖,並且凍僵似的硬直。

  「來吧……你先摸我。感覺人體肌膚的溫暖,放鬆一下心情。」

  繪美香老師抓起我的手後,半強迫地導往自己的乳房。

  繪美香老師那火箭型般前突的巨大乳房——被我的手掌烙印似的用力按住。乳房左右攤開,更強調了它的性感。

  「繪美香老師的乳房好軟……好溫暖。」

  我不斷搓揉老師的乳房,用手指確認形狀和柔軟度。手掌所感受到的溫度,讓我有一股安心感。

  「啊……對,很好……非常舒服。」

  繪美香老師發出甜美的呻吟。乳房頂部的紅色果實開始逐漸產生硬度。

  「老師的乳頭開始變硬了……」

  「能夠說出這種話,表示你的緊張已經解除了。」

  「因為揉了你的乳房後,我的情緒開始放鬆……可是,心跳還是很快。」

  坦然地傳達想法後,繪美香老師慢慢地打開雙腿。

  「因為你揉得很下流,害我的陰部也開始濕起來了……」

  老師說的沒錯,鼓起的陰部果然正緩緩地流出透明的愛液。

  「咦……可、可以插入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一想到你那巨大的陰莖即將插進來,我就熱到不行……因為做愛這件事,就連老師想了也會興奮。」

  一想到做愛便會興奮,不只是男生的權利——這個道理儘管可以理解,然而從繪美香老師口中說出來時,還是令人緊張到血液直衝頭頂,慾火婪身。

  「那麼……我要進去囉。」

  「知道位置嗎?不要搞錯誤入尿穴,會痛的。」

  「……曾經出過這種差錯嗎……」

  我慎重地將陰莖的頂部往前推,抵在尿穴正下方微微綻開的陰道口上。可是,這麼小的肉洞能夠容納得了陰莖嗎——「沒錯,就是那裡……插進去吧……」

  「好、好的……那我要進去了……」

  我心跳一百地開始驅腰前進。

  緊接著,繪美香老師的陰道口便立刻被我的龜頭推了開來——「啊——……好粗……好大……插進來了……」

  繪美香老師的表情儘管有點痛苦,然而陰部還是把我的陰莖完全吞入。

  最後,陰莖終於順利地整根沒入繪美香老師的體內。

  「哇……繪美香老師的體內好舒服喔……」

  我不禁喃喃低語。

  事實上,繪美香老師溫暖的陰道正緊密地夾住我的陰莖,簡直舒服到不行。

  「被一團溫暖包住……渾身無力……」

  「是不是有融化的感覺?」

  繪美香老師一邊笑著說道,一邊開始收縮陰部。

  「啊……好、好舒服……」

  被潮濕的陰道肉層磨擦後,我的陰莖彷彿受到微弱電流的刺激般開始顫抖。

  這就是做愛——而且還在教室內,加上第一次的對象又是這麼美麗的老師。夢幻般的場景,讓我簡直樂翻天。

  「繪美香老師,我要動了……」

  拋出這句話後,我便開始緩緩擺動。

  「啊——……啊——,嗯——……啊……啊——……」

  繪美香老師立刻配合我的腰動,發出甜美的呻吟。

  老師的陰道聚滿了濕滑的愛液,每當抽插時都會產生滋滋的淫穢聲響。

  「繪美香老師,你好濕喔……莫非,你有感覺了?」

  「因為你的陰莖……非常粗大,所以沒有一處不被磨擦到……啊——!」

  老師放聲大叫後,我的背突然感覺到一股刺痛——老師的指甲似乎陷進我的背部肉裡。

  我不予理會地繼續抽插,劇烈搖晃的乳房也跟著發出巨大的碰撞聲。重量感十足的上下運動,讓我異常興奮;我進一步在老師的體內來回攪動,貪婪地追求快感。這種舒服感是手淫所無法給予的。

  「繪美香老師的體內真是太舒服了……陰部好像附著在我的陰莖上似的。」

  「啊——,啊——……你的陰莖也讓我很舒服……再插深一點……啊————」

  繪美香老師臉頰紅潤,表情喜悅。仔細一看——她那大張的嘴唇正不檢點地流出了唾液。由於她的表情極為淫蕩,導致我的陰莖硬到幾乎隨時有爆發的可能。

  「繪美香老師的陰道真是太舒服了……我好像快射了。」

  我忍不住以抱歉的口吻說道。

  「啊……啊——!不行、不行……讓我多享受一下……嗯——,啊————」

  繪美香老師進一步扭腰勒緊陰莖的根部。

  只是,老師的體內又濕又滑,我舒服到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很快的,我的忍耐也到達了極限。

  「嗚……繪、繪美香老師!我忍不住了!要出來了!!」

  「咦!?啊——……不行……嗚——嗯——!啊——,既然忍不住,那就射出來,射在體內吧!!」

  老師只有一瞬間發出不滿的聲音,接著便開始用陰部擠壓我的陰莖。那股刺激感讓我全身顫抖。漸漸地,除了快感以外沒有任何感覺。在射精感的強烈驅使下,我拚命地晃動腰部。

  「是!我要射了,我要射在老師的體內了!!」

  「啊——,啊——……射出來!把精液統統射到我的體內!!」

  ——咻!咻!!

  「啊……出來了……我的精液射出來了!」

  我的陰莖在老師的最深處不斷抖動著,頂部釋出了灼熱的精液。

  在泥濘的陰道中射精——是前所未有的經驗,未知的快感。

  「呼……呼……」

  射精結束後,成就感和疲勞感同時朝我襲來。

  「呵呵呵……真驚人,你射出了好多精液……」

  繪美香老師面帶微笑地說道。

  「當然……你可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咦?」

  「你還年輕,再來一次……沒問題吧?」

  然後,在體內還插著陰莖的狀態下,繪美香老師又開始扭起腰來。敏感的陰莖稍有一點磨擦,就會產生一股酥麻的甜美刺激。

  「哇,啊——……」

  「因為人家還沒有達到高潮嘛,所以你必須好~好滿足我才行……」

  繪美香老師用兩手圈住我的脖子將我拉近,乳房隨即壓在我的胸膛上。

  被乳房的柔軟觸感刺激後,我的陰莖並沒有從此一蹶不振,反而再度重回先前的硬度。

  「呵呵呵……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話、話是沒錯……咦,這麼快!?就算手淫,我也沒有連做二次的紀錄啊!」

  老師對狼狽不堪的我耳語。

  「放心,第二次我們可以慢慢來……沒有讓我高潮的話,你是不會及格的。」

  「什麼!?」

  ——就這樣,才剛剛入學,我便從童貞的身份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