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孝兒亂倫

不該發生的戀情我不知該怎麼來講這件事,但都成事實了,我也不想分什麼
對錯,只想我以後的生活不會再活在對錯或自責當中,我想媽媽也會有這種想法
吧……

  我的媽媽長的很漂亮,眼睛大大的,像會說話的樣子,膚色也白白的,人家
都說跟那個電視明星金巧巧長的很像,都有點像又胞胎了,至少我也是這麼認為
的,當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金巧巧時,我還真以為是我媽媽上了電視了呢,我
不知道我爸爸當時是怎麼追到我媽媽的,我現在只想講後來的事情。

  我媽媽十九歲的時候生下我,因為我是獨子,所以父母對我非常寵愛,從小
我就不知道什麼叫苦,真的,那時候我很幸福,當我一天天的長大,從電視或書
刊中知道了男女間的事情後,我就對性產生了朦朧的感覺,但我在家裡沒有別的
女孩子,所以從小我的性格就十分內向,在學校裡我也很少跟別的同學來往講話,
特別是女同學,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常常對媽媽盯著看的入了神,單獨的時候
有時會有性幻想,但幻想的對象卻是媽媽,我對自己的這種變態的思想很內疚,
覺的這是犯罪,但我越是想極力不卻想卻陷的越深,所以從我差不多十六歲懂事
的時候就可以說喜歡上我的媽媽了……

  爸爸在一個工廠裡上班,平時對我的教育很嚴肅,我也很怕爸爸,但在我的
潛意識當中我卻把爸爸看成是我的情敵,可以說我對爸爸的感情是又敬又怕又恨,
在我上高二的那年也就是我十七歲的那年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客廳裡看電
視,爸爸和媽媽要到阿姨家去,媽媽坐在鏡子前化狀,我偷偷的看著媽媽,她穿
著一件談綠色的連衣裙在梳著她的長發,那個挺胸的動作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
時的媽媽挺著胸,我可以感覺到裡面飽滿的乳房,而挺胸的時候屁股正也是挺著
的,真的太性感了,也就是這個動作在我的腦子裡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爸爸在催媽媽快點兒,當他們拉著手走出去的時候,我已經對媽媽的講話無
法留心了,我傻傻的看著媽媽的背影,跑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的時候我不知
道自己的下身為什麼硬的那麼歷害,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慢慢的媽媽的身影又
出現了,我閉上眼睛,幻想著媽媽就站在我的旁邊,我喘著粗氣一把拉過媽媽壓
在床上……我無法控制了,想著想著,就用手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手淫,當那濃濃
的精噴射出來的時候,我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沒過了多久,不幸的事發生了,爸爸出了車禍,在醫院用光了家裡所有的錢,
最後還落個臥床養病,從此家裡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媽媽和我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爸爸幾次都想自殺,他說是不想再拖累媽媽跟我了,但幾次都是被媽媽給拉回來
的,媽媽說,她會有辦法來幫助這個家渡過難關的。

  可是她能有什麼辦法呢,這個家每天要吃飯,還要支付爸爸的醫遼費用,而
且不時還有債主上門,剛開始幾天我看到媽媽去找工作了,可每次都是愁眉苦臉
的回來,我知道她根本就沒找到工作。

  過幾天我看媽媽都是叫我留在醫院照看爸爸,她自己就出去了,而且每次出
去都能有錢帶回來,爸爸問她錢哪裡來的,媽媽總是回答說是借過來的,有一次
趁爸爸睡著了,我決定跟蹤媽媽,看她從哪裡借錢過來……

  我看到媽媽在一家店門口跟一個六十來歲的老頭子在講些什麼,一會兒媽媽
在前面走著,那個老頭就在後面跟著,我看到好像是朝我們家的方向去的,所以
我提前跑回家,來到自己的房間事先在門板上留了個小洞,可以看到媽媽房間的
情況。

  媽媽進來了,今天穿的是件白色的上衣跟裙子,雖然沒化妝可還是那麼漂亮,
後面那個老頭一進門,就從後面伸手去摸媽媽的乳房,嘴還在媽媽的脖子上亂啃
……

  我驚呆了……媽媽怎麼會?…………我決定先看下去,可後來我明白了,媽
媽的所謂借錢,原來是這麼回事,可有什麼辦法呢?

  媽媽推開那個老頭,輕輕的說:「先把錢給我吧……」

  老頭不理媽媽,喘著氣叫道:「媽的,干都還沒幹給什麼錢,快點,把老子
弄舒服了多給你一點……」

  我聽了心在噴血:「死老頭,看我到時不扁你」

  媽媽沒辦法,默默地把那件白色的上衣脫掉了,我看到媽媽裡面也是白色的
胸罩,這時那個老頭跟我同時呆住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媽媽,苗條的背部
沒有一點多於的脂肪,皮膚也是那麼的光滑,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老頭子則是
粗魯的一把拉下媽媽的胸罩,媽媽「哇」的叫了一聲,本能的用手摀住了自己的
那對豐滿的乳房,我不禁流淚,「媽媽,你這是受的什麼苦啊,」

  「操!婊子還裝正經呢,捂什麼捂,不過這樣老子更感性趣了…………」

  老頭粗魯的把還穿著白色裙子光著上身的媽媽推到床上,雙手把媽媽的手拉
開,那又手毫不留情重重的在媽媽的乳房上亂捏起來……

  媽媽閉上了眼睛,緊咬又唇,我卻可以清楚的看到媽媽的臉上有淚水,心裡
真是很亂,一邊是心裡的良知還有親情在作怪,一邊卻實在無法抑制心裡無比興
奮的慾火…………

  這時只見老頭站直了身子,自己脫掉了上衣,光著並不強壯的上身,對媽媽
喝道:「來,你來把老子的褲子脫掉。」媽媽無可奈何的坐起來,雙手顫顫的去
解老頭的褲帶,長褲掉地只剩下一條褲衩,媽媽又咬著牙把老頭的褲衩拉下來。

  我看到老頭的雞巴還是軟軟的一點點塌在兩條腿中間,心中只罵:「真是個
沒有的臭老頭……」摸摸自己的下身已經發脹的一跳一跳的雞巴,感覺胸口有一
團氣堵在那裡,我明白那是錯雜的慾望。

  老頭一手伸手摸媽媽的乳房,一手套弄自己的雞巴,眯起眼睛好像極力想使
自己的雞巴硬起來,但卻實在無濟於事,我看到媽媽無奈的坐在床上,睜著那雙
金巧巧式的眼睛,那對曾經喂育過我的乳房並沒有一點點下垂的樣子,依然飽滿,
跟我想像當中少女的乳房差不多,下身還穿著白裙子,在我看來真像一團出浴的
芙蓉老頭急了,捧過媽媽的頭要把雞巴往她的嘴裡放,我暗暗吃驚,「這個臭老
頭想讓媽媽幫他口交啊」。當下不禁為難,心裡雖十分不願自己敬愛的媽媽幫這
個老頭口交,但心裡卻有另一種慾望也想看看平時自己愛意菲濃的媽媽口交的情
景。只見媽媽別過頭去,不住搖頭,輕聲說:「不行……不行,不能這樣………
…」

  老頭卻拿了一沓鈔票,扔在床上,只說道:「來……快點…………」

  媽媽看了看錢,目含眼淚,咬了咬牙,我知道刺激不比的場面就快到來了…


  只見媽媽一隻手扶握著老頭軟塌塌的雞巴,閉起了眼睛,張開嘴唇,輕輕的
含住了老頭的雞巴。

  只見老頭全身發抖著,口中不時發出低沉的吟叫,其實我知道那是他幸福的
快感的叫喊,我又何嘗不是全身發抖呢,看到媽媽平時性感的嘴唇含著雞巴,我
直想像著那根就是我的雞巴那該多好啊,但我卻在笑那個老頭不會享受,讓這麼
個大美人口交,怎麼不知道讓她睜開眼睛呢,那該多刺激啊…誰知我錯了,只聽
見老頭說:「睜開眼睛,看著老子,快點………」

  我看到媽媽睜開了她那雙眼睛,雙唇含著老頭那已漸漸發硬的雞巴進進出出,
這時我可以感覺到媽媽也已經有點動情了,媽媽臉色緋紅,口上的動作也越來越
用力,老頭的雞巴經過媽媽的含弄已經恢復了它年輕時的威風,那鼓脹的龜頭充
血的發亮,整根雞巴只見青筋條條,我想這老頭這時候差不多想開工了,但見媽
媽還是那麼認真的在含弄著他的雞巴,嘴裡還不時夾著不經意發出來的吟聲……

  我望著媽媽那忘情的淫態,心想:「這也不能怪媽媽啊,自從爸爸受傷幾個
月來,她可從沒享受過男女間的性愛了啊……」只是……唉,我這時索性把自己
的褲子全脫掉,手套弄著脹硬的雞巴不住的發抖…………

  這時只見媽媽伸出她的舌頭在老頭那發亮的龜頭上「呼」的輕輕的憩了一圈,
眼睛卻深情的盯著老頭,而後把龜頭含在嘴唇裡像吸吮冰棒那樣輕輕的吮著,老
頭機靈靈的抖了一下,急急的說:「啊……美人,喔……」接著就把媽媽用力推
倒在床上,媽媽仰躺在床上,老頭粗魯的扯掉媽媽那件白色的裙子,只剩下里面
玫瑰色的三角絲帶內褲……我在低呼:「哦,媽媽,這哪是三十七歲的少婦的身
材,如果有可能,我真想你當我的女朋友啊,或者是妻子啊……」

  老頭卻顧不得欣賞媽媽美麗的胴體,又一把扯下媽媽的玫瑰色三角內褲,我
忍耐不住的畫面來了,媽媽的下身毛不多也不少,剛好掩蓋住那幽幽的洞口,一
個三角區高高的隆起,顯得很豐滿,我在想,這種洞口插進去肯定很有彈性吧…


  媽媽呈大字型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老頭急急的趴在媽媽的身上,顯得很不
協調,這麼個臭老頭,可以幹到我媽媽這麼漂亮的女人,真是他一輩子的福氣…

  只見老頭用力叉分開媽媽的雙腿,龜頭頂著媽媽那森林下面幽幽的洞口,老
屁股一沉,只聽見媽媽發出了「喔……」的一聲,老頭就在媽媽的身上動了起來,
我看的出來,老頭的動作並不大,這可能跟他的年經有關吧,或許有點力不從心
了……

  我受不了了,我的心不停的套弄著自己的雞巴,越來越快……這個興奮的情
景使我很快就有了射精的感覺……

  老頭還繼續不輕不重的在媽媽的身上動著,他的那根老雞巴還是在媽媽的陰
道里輕輕的抽插著,媽媽看起來也感覺到了舒服,但她卻並不滿足,她這時候需
要的是大力的抽插,大力的干,但她卻羞於出口叫這個並不認識的老頭這樣幹…


  就在這時,只見那老頭很快的把他的雞巴從媽媽的陰道里抽了出來,我讀懂
了媽媽眼神中滿是失落感,我不知道這老頭這時候把雞巴抽出來想幹什麼……

  只見老頭俯下身去,握著那快要射精的龜頭在媽媽那豐滿白嫩的乳房上不停
的磨蹭,手快速的套弄著雞巴,還不時的讓龜頭在媽媽的乳頭上輕輕的磨著……

  這個死老頭,原來還會這手,我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的興奮更加快了手上的動
作,這時只見老頭子滿臉通紅,渾身發抖,一股濃精疾射而出,射在了媽媽的脖
子,乳房,還有嘴邊…我剛好看到了媽媽那剛被插過的洞口還濕濕的,身上都是
老頭的精液,還有意無意的伸了伸舌頭好像在品嚐老頭精液的味道……我再也忍
不住了,心中只叫:「媽,我漂亮的好媽媽,你讓兒子我也幹一次吧……………」
我的雞巴不停的跳動著,一股熱呼呼的精子噴射了出來,使我感到無比的舒暢…
…………

  我比媽媽早一點回到醫院,爸爸還沒睡醒,可憐的爸爸當了三八卻一點都不
知道。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可能由於匆忙,媽媽的頭髮還有點亂,幾絲頭
發懸在額前,我卻可以更仔細的看到媽媽的白色衣裙還有些皺,當然媽媽並沒發
覺我已經知道了她的秘密了,一切還如往常,只有我的內心更複雜了……

  過了一個月,爸爸病好了出院了…爸爸出院後雖然得到幾個賠嘗金,但我們
家裡的生活依舊很困難,可是我觀察媽媽再也沒有幹那種事了,家裡全靠爸爸去
上班拿點工資來維持下去,雖然清貧了點,可媽媽說只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苦
一點沒什麼關係,那以後媽媽對我更關心了。

  只到我讀高三的上半年,那年媽媽三十八歲,也就是第二年的十一月份吧,
天氣開始涼了,我卻在這時候患了重感冒,就沒去上學,躺在家裡養病,媽媽給
我吃了藥後就讓我睡下了,一會兒,舅舅打電話過來叫媽媽去一下,媽媽就讓我
睡,她自己出去了。

  眯眯糊糊在睡覺中,我又夢到自己跟媽媽做愛,夢到媽媽正躺在我的身下,
但卻穿著衣服,我怎麼脫也脫不掉,只有自己光著身子,雞巴在媽媽的身上亂捅,
媽媽好像也沒拒絕我,沒有推開我,我急得快哭了,就對媽媽說:「媽,你就給
我吧,我好想要你啊…………」媽媽看著我,卻一下子推開我站起來走了。

  我驚的一下子夢就醒了,睜開眼睛卻見媽媽真的就坐在我的床邊,媽媽一邊
幫我擦掉冷汗,一邊說:「小偉,你怎麼了,是不是做夢了?」

  「是的,媽媽」

  「你夢到什麼了啊,能不能跟媽媽講講?…………」

  「這……沒……沒什麼,媽媽…………」

  「還說沒什麼,我剛才好像聽到你……你……說要……要媽媽……」媽媽紅
著臉輕聲說。

  「這……」事到如今,我決定豁出去了,我決定跟媽媽講了,我喜歡她,我
要她:「媽,你……你知道嗎?我……我很喜歡你……」

  媽媽好像很驚訝,睜著個大眼睛看著我,雖然臉上還有剛才的羞澀紅暈,但
在她那白嫩的膚色下更好看,更溫柔了,我怎麼看她怎麼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她
「撲哧」一下笑出來:「傻孩子,媽媽也喜歡你啊!」

  她的口氣吹到我的臉上,真是吹氣如蘭,讓我聞到一股幽香,我忍不住了,
我扳過媽媽的肩頭說:「不,媽媽,我是認真的,我說的是像男人那樣喜歡你,
真的……」

  媽媽吃驚的微張著嘴,我可以看到誘人的舌尖,還有很白很可愛的門牙,這
讓我想到了那次她幫老頭憩雞巴的情景。她半晌才幽幽的說:「小偉,你……」

  「媽媽,你聽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每天做夢都夢到你,從小到大,我的
心裡只有你,我看別的女孩子不值媽媽萬分之一,媽,我知道,我這一輩子也不
可能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

  「小偉,你不能這麼想,我是你媽媽,你是不能喜歡我的,我看你也該交女
朋友了,如果有合適的女孩子,你就試試看啊。」

  「不,我不,媽,我就要你……」我看到媽媽今天穿的是一身黑色的衣服,
下面是黑色的皮裙,脖子上還有一條黑色帶珠光的圍脖,我的慾火已經到了無法
控制的地步了。

  我的心「怦怦」亂跳,我吻向媽媽的嘴唇,碰到媽媽的嘴唇裡,媽媽愣了一
下,但也沒拒絕,我抑制著興奮,把舌頭伸了進去,就在這時候,媽媽卻推開了
我:「不,不……不能這樣,小偉」

  我如何肯在這時就放手,當下就把手摸向媽媽的胸部,雖然隔著胸罩可是我
還能感覺到媽媽的乳房很有彈性,也很豐滿。

  「不,你不能這樣……小偉,我是你媽媽啊……,你快住手……」我的臉上
已挨了媽媽一巴掌了。

  「媽,我……我真的很喜歡你啊,很想要你……」我急的快哭了,當下也不
考慮就說:「自從那天見到你和那個老頭做愛以後,我更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念頭
啊,媽媽……你就給我吧……」

  媽媽愣在那裡,傻傻的,我看到她的眼睛裡濕濕的,「小偉,你……你知道
了?……可……可媽媽這樣做也是為了你,為了這個家啊……」

  「媽,我知道你對我好,你就再疼兒子一次,愛我一次吧,好不好……」

  「你……你真的要媽媽嗎?小偉,你想……沒想這樣……不好?……」媽媽
木然的坐在床上,或許她很傷心,或許她現在什麼也不想了「如果你不後悔,那
……那……來吧……」

  媽媽自己站起身,脫掉了她的衣服,裡面是粉紅色的胸罩,她還要再解的時
候,我攔住了她:「媽媽,你聽我說,你別這樣,你這樣我也不好受,我只是很
喜歡你,想要你,在這個時候我把你當成我的女人,你也一樣,只把我當成是男
人,不要想著是你兒子,那樣我們會更愉快一些的……」

  「可是小偉,這樣行嗎?我很怕……」

  「媽,不要怕,放開一切顧慮吧,想著我是一個男人,你將被我征服,知道
嗎?」

  「唔……」

  我看媽媽這時候像個聽話的小女人,當下更興奮了,想不到今天可以如願了。

  「媽媽,讓我來好嗎?你只管躺著享受……」

  媽媽這時候還是坐在那裡,我把媽媽的胸罩解下扔在地上,一雙豐滿白嫩的
乳房跳了出來,當下也不敢多說話,就伸出舌頭在那乳頭上舔了起來,不時有陣
陣的乳香沁入心肺,媽媽這時候也閉起了眼睛,任自己的一對乳房被她的兒子含
在嘴裡舔弄……

  我讓媽媽躺平,去脫她那件皮裙,媽媽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把拉住了我的
手,說:「不行,不行,呆會如果你爸爸來了怎麼辦?」

  「媽,放心吧,還有四十多分鐘爸才回來,時間夠我們的……」

  媽媽聽我這麼說才放開拉住我的手的手,皮裙被我脫掉了,裡面著了一件白
色的三角內褲,不是上次那玫瑰色的花邊內褲,雖然有點失望,但我卻是最喜歡
女人穿白色內褲的了,所以也很興奮。

  我急急的脫掉自己的衣服,我要干她,我的雞巴已經在隱隱跳動了…………

  我一把將媽媽拉過來,讓她壓在我的身上,按下她的頭把嘴對準我的嘴巴,
我試著將舌頭伸進媽媽的嘴裡,起先媽媽好像很不合作,老不讓她的舌頭碰到我
的舌頭,我不信搞不掂她,更加強力的吻著她,手不停的在她的乳房上撫摸著,
慢慢的媽媽有點合作了,漸漸的鬆開了嘴,我的舌頭一下子就進去了,兩根舌頭
攪在一起,舌尖跟舌尖觸在一塊,我感到口水也是甜甜的……

  我從新放開了她的頭,睜著眼睛看著她,我要再看看我的媽媽那美麗的面容,
只見媽媽臉色微紅,眼角還有淚珠未乾呢,看來是一臉的委屈和害怕,可在我看
來卻是那麼的楚楚動人,想來現在就可以幹她,把雞巴插進她的下身洞裡,我又
打了一個冷戰……

  我將她平躺在床上,自己壓在她的身上,撫摸著她那如脂的大腿內側,手感
很好,當我的手掌整隻蓋在媽媽的陰戶上時,我一下子感覺到了飽滿,我的手指
在找那個洞,在那個陷下去的地方不停的鑽抖……

  「不要…………不……小偉……不行……哦……不……」媽媽在低叫。

  我脫下自己的內褲,握著自己的雞巴,感到現在就有點射精的念頭了,「不,
我一定要忍住」我對自己說。

  媽媽還是閉著眼睛,也緊咬著嘴唇。

  我決定先不就這樣插進去,我今天定要媽媽也幫我舔舔雞巴,我握著雞巴,
先把龜頭頂在媽媽的肚臍眼裡,感覺到一陣酸麻,然後讓龜頭在肚皮上往上面一
直劃過,停留在乳頭上面,用龜頭去刺激媽媽的乳頭,不一會兒我就感到她的乳
頭在發硬……

  又看到了那性感女人所戴的圍脖……

  「媽,你把眼睛睜開好嗎?」我想讓媽媽幫我舔雞巴了。

  媽媽睜開了眼睛,當她看到我的雞巴時卻不知所措了,也許是因為她想不到
兒子的雞巴竟是這麼的粗大,也許因為別的……

  「媽,你用手摸摸它好嗎?它很希望你的手能觸摸它……」

  當媽媽的手碰到我的雞巴時,我全身細胞都快膨脹了,她的手溫柔的圍握著,
她可能也感覺到了雞巴不停的跳動,好像需要什麼?

  「媽,把她含到嘴裡吧,求求你了……,我真的好想啊……」

  事到如今,媽媽也沒辦法了,她張開小嘴,半根雞巴就被她含在了嘴裡,我
感到龜頭處一陣溫熱,快感迅速傳遍全身,媽媽一會兒吸,一會兒舔,舒服的我
一陣陣的全身發抖……

  我看著媽媽吐出我的雞巴,用剛才跟我的舌尖攪在一起,給我甜蜜的舌頭在
我的龜頭上一圈一圈的舔,「哦……媽媽……」

  我受不了了,我準備插入了。我把媽媽的白色內褲一下子扯掉了,我用兩腳
分開她的雙腿,下身對準她的下身,龜頭抵住她的洞口……

  「不要,小偉,我……我們真的不能這樣幹……,讓媽幫你吸出來就好了,
我們……我們不能犯這樣的錯誤的……」

  「不,媽媽,我要你,我要插入,我知道你愛我,讓我好好在你身上報答你
吧……」當下我的屁股一沉,龜頭就順著媽媽那早已濕潤的洞口滑進去了……

  哦,真是令人難以想像,我真的把雞巴插進我媽媽的陰道里了,我感到裡面
很溫滑……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開始抽插起來,抽插了十來下的時候,我感到媽媽的陰
道一陣收縮,可能媽媽也進入狀態了吧,我想。

  身下的媽媽隨著我的每一次撞擊開始都會發出輕輕的「唔…唔……」聲了,
我更加賣力的把每次都深深的送進媽媽陰道的最深處……

  媽媽開始感到舒服了,她不自住的把雙手圍在我的背上,雙腿也圈住了我的
屁股,這樣我就可以更深的插入了……

  我感到有一種酸麻從龜頭一直傳遍全身,我知道我快要射精了,但我還不想
這麼早就射掉,我決定讓自己分心,所以我要找點話說:「唔……媽…媽,你舒
服嗎?」

  身下的媽媽並不講話,只是依然緊緊的圈纏住我的全身。我又一次重重的深
插下去……

  「媽媽,你覺的我跟爸爸誰插的讓你更舒服?……」說了這句話,我也感到
莫名的興奮,想想我跟爸爸竟插同一個女人的洞,而以竟然是他的妻子,我的媽
媽,那種心裡跟生理的快感使我快要暈過去了……

  媽媽聽了沒說一句話,可我卻明顯的感到她可能也更興奮了,屁股突然有意
無意的輕輕抬了一下,又搖了幾下……

  我再也無法控制了,我又一次整理了一下思緒,抬著看著身下媽媽的美麗的
臉,還有還圍在脖子上的黑色圍脖,還有那一對豐滿白嫩的乳房,以及還讓我的
雞巴在進進出出的那迷人飽滿的雙腿間的洞,任那龜頭上的酸麻襲來,我又用力
快速的狠狠抽插了十幾下,摟緊了媽媽的身體,突然屁股跟雙腿都是一酸,雞巴
一陣滾燙,酸麻的龜頭每一次跳動都結實的射出了一股股濃精,我閉起眼睛享受
這一刻的快感……

  哦,媽媽……我又俯下頭去把舌頭伸進媽媽的嘴裡,兩根舌頭又攪在一起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