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班教室裡的蒨蒨 主人老公

話說1月初、剛過生日的蒨蒨,比frank早半年度過32歲的生日;而比妹妹葶大3歲的她,之前也因為葶的事和我大吵一架。

是保護妹妹的心態?還是害怕又多了一個競爭者、來和自己搶奪心愛男人的妒忌?這個只有蒨蒨自己知道的答案,卻讓我們短暫地冷戰了幾天。

所謂的「短暫」,時間恐怕還不到一個禮拜吧!蒨蒨的外號叫做「小貓」,起因是她說話時的輕柔清甜;而個性也像被人豢養久了的小家貓的她,面對一直等不到男 主人frank的後續電話和見上一面的被拋棄感,很快地就讓蒨蒨這隻小貓重回了我的懷抱;同時,無奈,也是釋懷地、她也接受了姊妹倆「二女共事一夫」的現 實-雖然,蒨蒨名義上的丈夫還是鄭先生;葶也有和阿布、小高、阿k三個年輕男人之間的情慾糾葛,但只要frank開口,這些問題、卻都阻止不了這兩個姊妹 倆對frank的投懷送抱…

呵,所以,誰說「欲擒故縱」的作法是女人的專利?從和蒨蒨一戰的結果來看,耐不住寂寞和被冷落的女人,一樣會在男人施展這一招之下屈膝俯首的啊!

一者是蒨蒨在感情和肉體上的雙重依賴;一者是葶相信人生緣份的荒謬和接受彼此肉體上的match;無論如何,李先生和蒨媽往日情份所養育出的這兩個「愛的 結晶」,在經歷了二三十年的成長之後,卻同時淪為同一個男人的人肉玩具…呵,蒨媽的眼睛如果能重見光明,張亮眼睛的她,又會如何看待這一幕的不可思議呢? 哈!

在簡單帶過這件事後,故事回到某一個、mark帶著apple來訪我們在民×社區住處的日子;晚上時分,好奇frank說的「小隻馬的人妻女老師」模樣的mark,就跟著frank一起去了趟蒨蒨待的才藝班教室。

說到mark和apple,這次過來,一樣幫frank帶了我要的綠色小藥丸-一盒盒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力龍虎丸」之外,mark也沒忘了帶上美國新進的即效催情藥水的hqp-12的新產品給我拿來試用…

哈!搞成衣致富的mark,現在、倒像是frank個人專屬的情趣用品商了呢!至於apple…忘記過去的風花雪月,如願成了在11月、平安生下人生第一 個孩子的新手人母的她,也終於在12月底、離開了讓她坐困愁城般的坐月子中心;而這次抱著小嬰兒露面的她,臉上也悄悄地多了幾分為人母的成熟和氣質來…

只可惜,她一直沒提到去年做的、關於這個小嬰兒的dna比對報告的結果;於是,她懷裡的小嬰兒的父親,究竟是蔡先生?還是mark?甚至是其他男人(如frank…)的疑問,也就這樣不得而知了…

話說回來,比起蒨蒨和葶這一對姊妹、很有可能成了「下不了蛋的母雞」的女人夢魘;apple在最後,能有個坐擁丈夫、情人和孩子的另類圓滿結局,恐怕也是當年、曾把apple搞得死去活來的這一票大男人們(也包括frank),當初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收尾吧!

但另一個令人也想不到的、則是蒨倩待的這間才藝班教室,現在會是一副冷冷清清的上課情形;或許是少子化日益嚴重的影響,也或者是鎮上有不少同類型的才藝班 教室的相互競爭;總之,frank和mark坐在最後一排的木頭長桌位置、看著蒨蒨上課時,教室裡的寥寥落落,就不免替蒨蒨為之擔心才藝班教室的未來。

「1、2、3、4、5…9、10!」,不管數了幾遍,永遠只有前三排木頭長桌位置、分散地坐了10個上課學生的景象,卻依然沒有打倒蒨蒨努力教學的意願和態度。

教室牆壁上,或掛或貼的幾張舊新聞剪報,以及蒨蒨她們幾個老師和學生一起笑擁比賽獎盃或獎牌的幾張舊照片,都曾一一見證過蒨蒨當老師時的努力和這間才藝班教室過往的輝煌燦爛…

而我和mark,心不在此的兩個「不速之客」,自然也無心瞭解蒨蒨這堂課上的靜物素描重點,是該去如何唯妙唯肖地、畫出講台前的那一大株盆栽裡的不知名觀葉植物…反而帶著笑鬧地、把玩起frank帶來課堂上的幾張「有趣的照片」…

是啊!拜現在家用的印表機,也能印出不錯的照片成果之故;許多本該隱密地、待在電腦檔案裡度過一生的私密照片檔案,如今都卻能一一攤在桌子上讓人欣賞-或者說是供人意淫會比較來得合適…

而照片裡的蒨蒨,正大方又赤裸地展現著她那154.1cm 、39.8kg 的「小隻馬」體型和招牌的齊眉娃娃頭髮型-儘管髮色從咖啡色染回了我所喜歡的黑色,但依然無損讓人對照片裡頭的女主角的一目瞭然。

唯一和照片中、蒨蒨那一身嬌小而顯得稚幼的身材呈現不搭尬的,大概就是蒨蒨那張、有點像二線台語戲劇女演員‧林玉紫的成熟臉蛋,以及有著褐紅色奶頭的那一對c杯美胸了-簡直就像剛發育的國小女生,卻長著一對成熟女人才有的堅挺美形乳房一樣…

是啊!為了佔有照片裡、這樣一副融雜了稚嫩羞澀和成熟嫵媚兩種不同風味的女人肉體,我可是挨了她丈夫‧鄭先生狠狠的一頓揍啊!

那是去年11月的事了!在去年夏天8月、突然回到台灣的鄭先生,在他11月底、重新回到美國的科羅拉多之前,曾經透過蒨蒨約了我出來吃了一頓飯-而這場如同所謂的「鴻門宴」的「宴無好宴」, frank卻只能硬著頭皮去單刀赴會。

彼此目的各自瞭然之下,我、蒨蒨、鄭先生,以及鄭先生的男朋友‧x先生,都各懷心思地在這次某家日式料理亭包廂的談判飯局裡露臉了:我想貪婪地繼續擁有蒨 蒨、這個現役人妻的身體和心靈;蒨蒨則想擺脫這一段名存實亡的假面婚姻的束縛;相反地,鄭先生和x先生之間的「彩虹色之戀」,卻需要和蒨蒨的假面婚姻來粉 飾太平;甚至還需要一個小孩的出生,好來平緩家人對這段婚姻存在與否的質疑。

而鄭先生長得很有書卷氣,蓄著山羊短鬚的他,活像帥氣版的「九把刀」;同時,這位不到170cm的精瘦白面書生,可是卻有著一身橫練金剛般的肌肉和力氣 呢!至於frank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呢?哈!比鄭先生大上一號體型的frank,那一天,可是被他打得一塌糊塗!差點還跌倒給撞破吃飯包廂的日式推門呢! 雖說心思已經無法再給身為人妻的蒨蒨任何回應,但畢竟曾為人夫的自尊心,還是讓選擇和x先生留在美國一邊讀書、一邊長相廝守的鄭先生,忍不住對frank 是一陣毫無保留的拳打腳踢。

而frank沒有還手,或許也是發自內心的愧疚感給綁住了想回擊的念頭吧!等到倒在推門前的frank回過神來,伸手擦去從嘴角、鼻孔和額頭流下的點點血紅時,一個側眼間,我看見的是蒨蒨雙手一攤地、跪著阻擋在已經憤怒失控的鄭先生面前,那一副一無所懼的姿態…

「不用怕!蒨…蒨…會努力保護主人老公你的;今天的這頓晚飯,你原本可以不來的…是蒨的單純和天真…害了你的,對不起!主人老公…」,「勝負已分」-當蒨 蒨可以當著鄭先生面前、眼睛一眨也不眨地說出這樣的話時,這場決定蒨蒨未來歸屬於哪個男人的談判飯局,結果,大概可以這樣的說吧!

「怎麼了嗎?啊!○先生,你沒事吧?需要我們…幫忙報警來處理嗎?」,聽到打鬧聲響趕來的店員,總是像電影裡、幫主角們收拾善後的警察一樣地姍姍來遲; 「沒、沒事…等一下…這裡的飯錢和弄壞什麼的損失,再找我要吧!找警察來就不用了…」,我之前也來過這吃飯過,剛好趕來關心狀況的店員我是認識的;而打了 個圓場,關上的推門、也順便隔絕了愛看熱鬧的對面包廂的客人眼光後,frank就開口說:「這件事…沒有人有錯;如果有錯,那我們大家都有錯!」,擦掉臉 上和嘴邊的血跡後,frank的嘴裡、卻仍有種一股鐵銹般的血腥味揮之不去;「如果你的氣出完了,想想蒨蒨,想想我們,你約我來吃這頓「鴻門宴」的重點… 應該…還是怎樣找出一個方法來解決我們的問題吧?對嗎?」,說完,我一個努力掙扎後起身,順便伸手扶起了剛才、曾經勇敢地替我擋住想繼續追打我的鄭先生的 蒨蒨。

「…這樣吧!等你能讓蒨兒生下你和她的孩子,蒨兒她…就是你的了!只是這個孩子就要歸我這邊扶養,也算解決我家裡對我傳宗接代的壓力!那蒨兒的話,我就會 找理由跟她離婚的,行嗎?」,沉默了一陣子後,鄭先生也說出了他的解決之方;「對不起!蒨兒…原本我以為我自己、能夠安於正常的丈夫角色,然後帶給妳幸福 的…只是…最後…我真的欺騙不了自己…那一顆喜歡男人的心…」,說到苦衷和痛處,從後方伸出手、握住了鄭先生不斷顫抖中的手的人,就是包廂之中、那個人高 馬大的x先生。

「不會,不要這麼說…蒨也謝謝你…肯放過我和主人老公!」、「呵,是嗎?那…蒨兒,以後…妳要替我好好好照顧妳自己啊!」,聽著這樣的對話,蒨蒨和鄭先生 之間、確實曾經彼此愛過,也曾經怨過和恨過;但一切都選擇放下之後,這段即將邁入五週年的鄭李聯姻,卻也似乎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沒事吧?主人老公…」、「嗯,我還ok,還好都是皮肉傷而已…剛剛的事…謝謝妳了,蒨蒨…」,等鄭先生和x先生攜手離去之後,抱著蒨蒨入懷的我,大概從此把她確實地、從鄭先生的身邊給橫刀奪愛過來了吧!


「喂喂!你怎麼了?幹嘛突然恍神啊?你…剛嗑藥了啊?」,回到才藝班教室的時空裡,是 mark的聲音叫回了我的意識;「嗑藥?嗑你×的「超營養」…大雞排啦!」、「嘖嘖!是在兇個什麼鬼?好啦!沒事的話,就該按照下一步來玩囉!」,看著講 台前、努力教課之餘,也很認真地和學生互動的蒨蒨,mark一臉不懷好意的說。

「李老師,哈囉!哈囉!李老師…這裡…」,故作年輕、學著小孩舉手發問的是mark;只見他一臉不懷好意的嘴臉,看得是讓蒨蒨登時馬上眉頭一皺和跟著臉色一沉…

今天的蒨蒨、穿著十分年輕:一身白色的寬鬆棉t罩在身上,裡頭是鐵灰色的削肩襯衣、又配了件粉紅色小可愛;腰部以下的牛仔短褲,則讓身材嬌小的她,露出了 一雙纖細的腿部曲線;而腦袋後的頭髮,也做了馬尾造型的紮起,讓蒨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剛過(1月)她32歲生日的標準熟女人妻一枚。

「哎,我說兩位老大…就當蒨求求你們了!沒事的話,可以安靜地在後面旁聽就好了嗎?」,處理好前排的學生後,走過來的蒨蒨,看著mark、一臉不耐地說; 「誰說沒事的?對吧?frank?妳看,老師,我們兩個也想練習畫素描呢!只是…不知道要畫什麼?對了,依妳的教學經驗,從這裡幫我們挑兩張照片來畫好 了,可以嗎?」,說著說,mark就從我手上接過、裝在透明塑膠袋裡的一疊照片,裡頭的女主角就是蒨蒨,一共大約有60幾張吧!全是她一絲不掛地、接受 frank的sm調教或是被我使用肉棒狂○猛※當中時的「精采照片」,也讓蒨蒨看了是跟著一時也面紅臉赤起來。

「主、主人老公,你、你們…」、「呵,怎了?妳就乖乖地照著他說的做吧!讓妳自己挑兩張照片出來吧!要不然…我叫mark拿著照片幫妳問妳的學生給意見… 這樣子玩,好像也可以喔!」、「你…好討厭…壞死人了!主人老公…你…竟然幫著我不認識的人欺負我,你…」,話說如此,但蒨蒨還是聽話地挑出了兩張照片 後,一臉不好意思地急忙想回到前面的講台處。

「去哪?叫妳來,自然也是叫妳順便做一點事的,mark,對吧?」,說著,我拉開了長褲的拉鍊,掏出了內褲裡頭、那根半軟硬的男人肉棒;誰叫frank帶來的照片、一張張都很是香豔刺激:一邊看著、一邊用手搓揉了肉棒幾下,frank的肉棒、也就漸漸地脹大了起來。

「嗯,是的…嘖嘖…嗯…唔唔…嘖嘖…」、「喔?○○○,你家的寵物奴隸教得挺不錯的哦!這麼敢呢?真是天生的母狗m奴…」、「嗯…嘖嘖…唔唔…多謝你的誇 獎…唔唔…」,分神看了前排的學生狀況幾眼後,確認沒人注意到後頭的動靜,被frank訓練和調教了快8個月之後的蒨蒨,一看到那根姦淫了自己也快8個 月、讓自己再也熟悉不過的男人肉棒的她,也不由自主地、暫時忘了自己還是女老師的身份地蹲了下來,並且開始大口大口地品嚐起肉棒的美味來。

「natalie老師!我有問題,natalie老師…」,只可惜,沒多久,我們就聽到了前排學生的舉手發問聲;「什麼事?等我一下,老師…馬上就過去 了…」,還好,有隔了幾排木頭長桌的遮擋,讓蒨蒨可以遊刃有餘地稍做整理後,才又優雅地起身回到了前排的講台處,繼續當起了她原本傳道、授業和解惑的那個 女老師身份。

只是,這場調教遊戲可還沒結束!從我帶來的袋子裡、拿出了三個造型不一、負責控制某種令人害羞的「小玩具」的遙控器後,我和mark便開始隨手調整起遙控器上、所標示的幾個刻度來…

而講台處的蒨蒨,也很「配合」地隨著遙控器的操作、緩緩地開始扭動著身體起來-時而緊閉著兩腿,時而杏眼圓瞪地向我們這看來;時而扶著木頭講台、一邊微微 喘氣;甚至忍受不住的蒨蒨,還想把手伸到自己牛仔短褲的褲襠之下,只是似乎礙著學生們可能投注過來的視線,蒨蒨的手指頭、只能改而不停抓著自己的身體做忍 耐。

「還真好玩咧!○○○,下次等apple回櫃檯上班,我再讓她…呵呵,也學著你這樣玩她好了!那現在…○○○,是不是也該讓她嚐嚐升天一般的絕頂快感了 啊?」、「哈!ok啊!那就…一起把速度調到最大囉!1、2、3…」,幾分鐘過去,忍耐到最後的蒨蒨,已經只能扶著木頭講桌、全然動彈不得地兀自微微喘氣 著。

「啊!不行…會…會那個的…啊!啊…」、「老師,natalie老師,妳怎麼了?」,突然,我們聽見蒨蒨忽然爆出聲量的幾句自言自語過後,跟著她身子一 軟,居然順著木頭講台給癱坐在地上,身體還不由自主地抽動了幾下;緊接著,自然是那幾個前排學生的一陣驚慌失措中、再行上前觀看蒨蒨的情況。

「喔!這樣子玩…會不會玩太大了一點?她沒事吧?」、「沒事!平常我和蒨蒨在外面也有這樣玩過…只是這次…居然在自己的學生面前高潮了,蒨蒨這次可真丟臉 丟大了!」、「呵呵!對啊!等一下…再好好拿這件事糗她,○○○,你說怎樣?」、「哈哈!隨你高興吧!想怎樣玩…你都是老手了,我當然沒意見…」,過了快 一分鐘吧!只見蒨蒨才終於悠悠轉醒,並且在幾個學生攙扶下給緩緩地爬起身;同時,我們也識趣地關掉了遙控器的操作,只留下了大概外頭已經淫水滿溢的三件 「小玩具」,還兀自放在蒨蒨的身體裡,或是正待在牛仔短褲的遮掩之下…

只是,這樣的醜態、也怪不得蒨蒨那容易高潮的敏感體質了!不但屁眼和肉穴裡,都被我在出門前、塞了一顆可變速的無線遙控跳蛋的「小玩具」之外,就連內褲 上、也被我繫上了蝴蝶振動(自慰)器這樣的好玩「小玩具」,可是也讓蒨蒨的外陰部、同時體會到了被「摧殘」一般的快感了吧!也難怪嬌小柔弱的她,才會這麼 輕易地就不支倒地了呢…

--------------------------------------------------------------------------

哈!後來,蒨蒨被遙控器給控制的「小玩具」給玩到爽翻了,以致兩腿無力軟癱在地的騷動,一下子,就被解釋成蒨蒨得了感冒的身體不適而糊弄過去-畢竟「觀眾」是一群還在讀國小的小屁孩,剛剛那樣蒨蒨的淫亂姿態,大概也得等他們再過好幾年、才會有機會去看到和理解的吧!

而讓小屁孩們上完課離開,都已經晚上十點了!而今天負責關鎖才藝班教室和設定保全系統的人,剛好就是蒨蒨…而等張老師、曹老師和蕭老師…等其他幾個老師們一走,下課後,一直找地方躲著的我和mark,才又光明正大地出現在才藝班教室裡。

但時間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我還打手機回「×樓之7」的住處、告訴了還留在那的apple,因為帶她來的mark和我有事要忙,所以她得要多再待上一陣子的事。

至於…我們有什麼事要忙?說穿了,以apple的「切身經歷」,大概也不難做猜想吧!

而女主角…自然是蒨蒨了!也就是剛剛還在同一間教室裡,忙著教孩子畫素描的那個natalie老師;只是,這次她要上的課,對她可就有點難度了…

雖然frank很愛看日本a片裡,總有不知道哪來的壞人、債主或無良上司…等的痴漢,老是愛在人家老公面前,姦淫、凌辱那些可憐人妻的「ntr」(又稱 「妞偷人」或「牛頭人」-一組日文文字的羅馬拼音縮寫,指的是自己的老婆或女友被其他男人給○○××的意思)劇情,但隨著swing趴的多次參與和幾次單 對聯誼的經驗後,這種ntr場景、frank倒也見怪不怪,甚至轉變成了一種欣賞的心情來做看待。

怎麼說?就如同眼前的蒨蒨和mark好了!嬌小柔弱的人妻教師的蒨蒨,配上年過50的白髮中年型男的mark,就活脫是日本a片裡、常見的ntr劇情的橋 段之一;只是mark可不是「吃素的」-同樣是男人,但mark那副鍛鍊有素的健壯體格,一點可不輸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不說,那根完全勃起之下,長達 17公分多、寬有3根手指寬度的「肉腸」等級的歐美級大屌,可是讓frank又羨慕又忌妒了!

更別說現在…那根肉腸正在蒨蒨狹窄的溫熱肉穴裡,不斷忙進忙出時的活力十足了!簡直就像把蒨蒨當成自己的女人一樣,毫不客氣地大力「享用」著、過去一直被我所獨享的這道「人肉美宴」…

「啊啊…啊啊啊…主人老公…啊啊…」,叫個不停、活像是哀鳴一般淫叫著的蒨蒨,正光溜溜地站在木頭講台被推開到一旁的教室大白板前,用著向前彎著身子的姿勢,忍受著從後頭抓住自己雙手的mark,一波波毫無憐香惜玉之意的狂○猛※當中…

「啊!×得真爽啊!我說…李老師,還不快點幫我們上課?快!今天我們兩個…要上的是妳的什麼課啊?」、「是、是…啊啊…認識…母狗老師…李×蒨…啊 啊…」,跟mark這樣玩sm調教的資深老手、一起玩女人的第一好處,就是永遠不用擔心變不出什麼花樣來;看著白板上,用白板筆寫著的幾個黑色大字,以及 用圓形磁鐵固定在白板上、多達20幾張蒨蒨入影當中的淫亂照片時,還真有幾分像在大學時代、一群人在開小組報告的討論會議的樣子…

「主人老公…喔…啊啊…主人老公…」,呵,mark這次的狂○猛※可真的是夠勁!看見蒨蒨又開始露出淚眼婆娑、一臉泫然欲泣的模樣時,這可是她瀕近高潮時 才會有的獨特反應啊!而站在一旁觀看這場「live春宮秀」的我,也忍不住多看了mark那根、如同「龐然大物」的肉腸幾眼:只見一樣青筋猛爆的肉腸,現 在更是泛著淫水和精液的陣陣水光-隨著每一次肉腸的拔出,而翻開肉穴的粉紅肉瓣時,一同流出的,除了蒨蒨體內、可能已經跟著潮吹給噴出的淫水外,就是早 mark一步,frank剛剛第一次在蒨蒨體內射精後的幾些餘精。

有了我的精液作為潤滑,mark的肉腸才能如此幹得猛烈吧!只是mark也沒忘了對蒨蒨、順便做精神上的羞辱調教,而用口頭上的鞭笞,繼續鞭打著蒨蒨還是清醒的意識來…

「然後呢?李老師,妳上課也要有東西教吧?看我們多好心…來!妳就先從第一張照片開始吧!告訴我,告訴大家,照片裡面的那個母狗老師是誰?她正在幹嘛啊? 快說啊…」,真的有這麼激烈嗎?看著蒨蒨的肉穴裡,一股股藏不住的frank的精液和蒨蒨的淫水,現在正隨著mark的下半身、一次次的猛烈撞擊著肉穴, 而開始向外迸流在蒨蒨的大腿根處-甚至順著mark的肉腸和卵葩袋,也開始向下拉成一條條黏液狀的水線,然後,在教室地板上、各自泛開了一處處的暗色水痕 來…

「啊啊!那一張…是主人老公在人家家裡的…的陽台上…用大肉棒…調教蒨的小穴穴的時候…拍的…啊啊啊…還有…第二張是…」,順著mark的指令,開始斷斷 續續說著淫聲浪語的蒨蒨,只見如同就是一隻發情的母狗般-一如當我的半軟硬肉棒往她的嘴邊一挺時,不用多說,馬上就是她自己張嘴含起肉棒、並且開始吞吐了 起來…

一邊看著、一邊休息了十幾分鐘後,frank的肉棒,總算也大概能重新「堅挺不拔」了起來;而久戰情場的mark,這次面對嬌小柔弱的蒨蒨,他…又能堅持多久呢?

看著教室牆壁上的時鐘,最後,frank得到的答案是27分鐘又多個30幾秒吧!而mark他超人般的體力,讓其加快瓦解的原因,則是frank和mark的一番對話吧!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啊!真爽!你是從哪撿來這個母狗老師兼現役人妻的?這個陰道用起來…簡直就跟處女的一樣緊實啊!」、「呵,還用多說啊!你可 是第三個…用過她陰道的男人喔!之前,可是只有我和他老公兩個男人用過…她那裡…當然會緊實囉!」,無視蒨蒨存在的男人對話間,mark一個變換姿勢、把 蒨蒨的右大腿一抬,便又改用公狗灑尿般的背後姿的站立體位,繼續肏幹著蒨蒨的熟女人妻的肉體來…

「喔?這樣啊!那你…啊…又是怎樣把她弄到手的,你還沒對我說呢?」、「呵,這重要嗎?好玩就好,管她自己送上門,還是她老公當面把她送給我的又如何…要 緊的是…mark先生,她不只可以讓你不戴套地用力幹,現在…她還可以讓你中出內射無限發喔!」,聽到「中出內射」幾個字,幾乎同時、mark和蒨蒨各自 眼睛一亮,不約而同地向我看了過來。

「真、真的嗎?○○○,你…真是我…他×的好兄弟!」,mark興奮地說,同時,他胯下的那根肉腸、抽插著蒨蒨的緊實肉穴的速度,似乎也為之加快了; 「呵,當然啊!騙你幹嘛?你家那個當寶貝一樣管著的apple,你都肯大方地給我中出內射過幾十次了,現在…算還你個幾次、這也不算過份吧?對嗎?蒨 蒨…」、「啊啊…不、不行…主人老公…啊啊…」,而臉上還掛著兩條、因為幾次高潮而流下的淚痕的蒨蒨,則是一臉驚恐地說。

「還有啊!mark,她可是一直沒有在避孕喔!我幹了她快8個月,她肚皮卻都沒有被搞大過!現在,換試試你的「東西」,也許運氣不錯的話,還能「一發就 中」喔!」、「喔…喔…真的嗎?這女的有這麼騷嗎?被你中出內射了快8個月?她、她…是真的把你當成她老公了吧?你這樣子…捨得嗎?」、「什麼捨得 嗎?」,突如其來的mark的這個疑問,頓時也讓我為之一愣;同時,有些驚慌失措的蒨蒨,也開始出聲向我求救了起來。


只是,說真的,如果讓mark真的來個中出內射的話,蒨蒨也許真的會懷孕吧!除了剛讓家裡 那個40幾歲的黃臉婆、「老蚌生珠」地正在泰國那邊待產之外,mark這個老色胚,之前也傳出過貝貝、琳琳這對外拍小模姊妹花,也曾因為他懷孕和「夾娃 娃」的事;如果再加上apple的話…mark的精子之強壯勇猛程度,相信也是不容懷疑的事實啊!

「啊啊啊…救我…救、救蒨…主人老公…啊啊…不可以…讓他在蒨的裡面…裡面…射精進去的…會弄髒蒨的…喔…啊啊…」,呵,這是標準的ntr走向的日本a片裡,女優們常說的類似台詞吧!但如今聽在frank的耳裡,卻又是五味雜陳的幾句話呢!

「喔喔喔!快不行了…妳這個母狗老師…×的,妳…準備好了嗎?還不快打開妳的腳!我、我準備要出來了啊!」、「不、不行!你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壞蛋…快… 拔出來…不可以…啊~主人老公!救我!啊…放開我…你這個臭壞蛋…不可以…讓你射精在我裡面…你…我會恨你一輩子的…你…啊啊…」、「喔喔喔!誰管妳啊? 閉嘴!啊啊…啊~」,隨著一陣放聲嘶吼後,mark的肉腸、也終於開始噴灑出濃郁到不行的乳白色精液來;只是,不知為何,他卻及時拔出了抽動中的肉棒,改 而在癱軟倒地的蒨蒨的後背、屁股和腹部上,突兀地留下了一坨坨濃稠得有如白膠般的腥臭體液來…

「怎麼回事?你…不是想要中出內射的嗎?」,看著氣喘吁吁的mark和蒨蒨,我不禁這樣問了mark;同時,教室牆壁上的時鐘時間,也顯示了mark這次、依舊保持了可以「激烈衝刺」27分鐘多的好體力。

「怎麼回事?這女的…剛剛真的是用盡全力地在反抗我!你看!我的手…為了能壓制住她雙手用力的掙扎,我也一直出力到剛剛…你看!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發抖 呢!」、「喔?」,我應了一聲後,卻看見mark欲言又止地看著我;「怎了?幹嘛這樣看我?」、「哎!兄弟,你是眼睛瞎了嗎?還是耳朵聾了?你看不出來… 這女的,是因為你才會努力反抗我的嗎?就好像真的我在強○她一樣!更不用說…她一聽到你想要我中出內射的事了…」,說著,mark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衛生 紙,分心擦了擦身上的汗漬和肉腸上的餘精後,才又繼續對我說了下去。

「你知道嗎?那時候…她看著你的表情和眼神,就讓我想到了apple、她當初要和那個姓蔡的要結婚之前,曾經跑來求我帶她離開台灣,想要和我一起另闢生活 的時候,我卻拒絕了她的那一幕…讓我看了…好不忍心啊…」、「喔?」,然後,我看了還倒在地上、還在不停大口地喘氣當中的蒨蒨一眼。

「她對你…真的有愛…即使如此,兄弟,這樣的她,還只是你當成「人肉玩具」給收藏了的一個肉奴隸而已嗎?想想吧!」、「…」,沒想到,玩盡天下不知道多少女人的mark,有一天,會讓我被這樣玩世不恭的「大玩咖」來個口頭訓話;但話中有話的玄機,卻讓我也為之迷惑了起來…

「為什麼?我是說…那時候…mark剛剛說的話…我是說…妳…」,當mark拍拍穿好的衣服上的灰塵一走後,選擇留下來的我,則是一邊幫蒨蒨用衛生紙清理好身體,一邊又倒了些白開水給蒨蒨解解渴。

「呵,你在說什麼呢?主人老公…」,喝了幾口水後,看見我一副語無倫次的樣子,原本一臉不悅的蒨蒨也笑了…

「這…我不知道…」、「呵,主人老公真是個傻瓜,哎,蒨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傻瓜呢!」,說著,光溜溜的她往我身上一躺,也同時抬頭起來、往我臉上給了個輕輕的一吻。

「嗯?」、「說到女人啊…我們的陰道和子宮是和心連在一起的,不管再怎樣淫亂的女人也好,所有能讓我們女人、肯甘心為他大個肚子懷孕的,永遠都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讓我們女人把他愛進心裡的那個笨男人啊!」、「嗯,這、這樣啊…」,原來如此,這就是mark話中有話的真相嗎?而frank聽了這段話的當 下,也只有無聲地抱住了蒨蒨,並且不由自主地仔細回想起這快8個月來,所有和蒨蒨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因為她,我挨了鄭先生的一頓、拳拳到肉的「粗飽」,還差點因此送醫院掛急診;為了她,我曾經半夜從家裡趕來民×社區,只是為了她想找人紓發一支蒨媽送她的玉鐲子給弄丟了的煩心事;又為了她,我特地裝病請假,只因要陪她帶小屁孩北上屏東或高雄參加美術比賽…

想起了這麼多的「為了她…」之後,蒨蒨對於我,又算是什麼呢?

「蒨蒨,嗯…」、「怎了?主人老公?」、「嗯,沒事,只是…想跟妳說…妳除了是我珍藏的「人肉玩具」之外,也許…妳也是那個讓我把她愛進心裡的女人 吧!」、「真的嗎?主人老公…」,而這話、我說得不假-至少,在那時候、我確實是這樣想的;而不管真假,當這話一說,只見愛哭的蒨蒨,馬上又是把眼淚撲簌 簌地往地上掉…

--------------------------------------------------------------------------

後來,frank補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蒨蒨:是一支玉鐲子,就跟蒨媽送給她做大學入學禮物,後來卻被她搞丟的那一支是一模一樣的;而花了我1000多塊錢買下玉鐲子的代價,則是讓蒨蒨看了之後、能夠為之破涕為笑的那一個燦爛笑容…

「主人老公,這個東西是…」、「送妳的生日禮物啊!誰叫這次妳生日的時候,我們剛好為了葶的事在吵架和冷戰,所以…妳就好好收下吧!乖!」、「嗯,謝謝主 人老公,你人真好…」,而我有記得蒨蒨手腕的大概粗細,因此刻意選了個尺寸差不多的玉鐲子;只見一個套上,玉鐲子便圈起了蒨蒨右手的潔白手腕,於是,玉的 翠綠和皮膚的雪白,在相互對比之下,更顯得是相得益彰的互相烘托來。

「主人老公…蒨想過了,葶葶的事,是做姊姊的我太小心眼了!能讓葶葶和我一起服侍你,是我們姊妹的運氣和主人老公的本事…總之,都是蒨錯了…」,說完話, 抓著玉鐲子試了幾次套在手上的感覺後,一臉笑意的蒨蒨,突然翻過身、把我一個壓倒,並且伸手搓弄了幾下frank的肉棒和卵葩袋後,便又再次光著身子地跨 坐在我的身上;而蒨蒨那處被我和mark剛剛輪番搞過的肉穴,只見還沒來得及重回「門戶緊閉」的狀態下,便又被我的肉棒給直挺地插入到了最深處…

「啊…被插得好深,還是主人老公的肉棒最棒了!」,蒨蒨跟著嫵媚萬千地對我說;「呵,這麼噁心的話,妳也說得出來…妳啊!真的被我教壞了!」,我隨著說。

「今天,natalie老師要為○○○準備上的私人課程,就是…啊…如何讓一個女人…為男人懷孕…啊…首先,要準備一根男人肉棒…要很硬很硬,而且又粗又 大的那一種…啊啊…對…很好…○○○,你的就是…嗯…然後…嗯嗯…○○○…你要拚命地往老師的小穴穴裡…插進去…對…肉棒的頭頭…最好能用力頂到…啊…老 師的子宮頸口…啊…嗯…很棒呢!就像這樣…要讓老師也跟著你爽喔…啊啊…」,於是就在蒨蒨意猶未盡的「練肖話」當中,用著「觀音坐蓮」體位做愛的兩個男女 肉體,就宛如對著空蕩蕩的木頭長桌空位、做著示範教學一般,一次又一次,上演著男女之間、互相抱持著愛意而進行著的肉慾纏綿…

「啊…射進來了!好、好多…啊啊…主人老公…蒨最愛你了…」,直到快半夜十二點,倒在我的身上、又再次癱軟掉的蒨蒨,才終於滿足地和我相視而笑-我想,這樣的重修舊好,這也算是這次、我和mark對蒨蒨的多主調教的練習中,我和蒨蒨所得到的最大收穫了吧!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