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痴漢客運-2

(3)

  原來那時髦男伸出舌頭去舔詩錦的下體,撥掃著兩片大陰唇,不時捲起舌頭
當雞巴的插進陰道攪弄,一隻手出食指輕輕佻著後頭的菊花門,甚至將那污穢骯
髒的屁眼含住,輕輕的吸著,重重的舔著。

  詩錦全身最敏感的地帶便是會陰和屁眼處,先前兩處尚未被挑逗時,她仍能
消極的矜持緊守忍著不發出呻吟,但這時髦男變態的舉動卻打破了詩錦最後的防
線,那粗糙的舌頭及手指不斷刺激,帶來那一道道電流震的詩錦下體的淫水不自
主的從陰道里頭流出,濕淋的下體已經分不出是口水還是淫水,再加上兩粒美乳
被那中年人又搓又揉,又吸又咬,力道下的恰到好處,就連詩錦自己都快也分不
清那是悲傷的啜泣聲還是淫浪的呻吟聲。

  突然間,壯碩男子停了下來,猥褻的眼光不斷的在她身上游移,而後拍了拍
時髦男示意著他停下來,那壯碩男子開口對時髦男說道:「其實我們不用費這麼
大的勁來挑逗她,讓她自己手淫不就得了,看這樣的美女人妻手淫到高潮肯定很
有看頭。」時髦男淫賤的笑了笑,認同的點了點頭。

  「不……不要……拜託……不要叫我做……」詩錦再次哀求。

  「你難道沒有手淫過?」肌肉男一臉不信的藐視著她

  「……」詩錦羞紅了臉,如蚊蚋的聲音回答著這令她感到羞恥的問題。

  「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壯碩男子追問。

  「嗚嗚…我……做不出來…這麼羞恥的事我在這做不出來。」詩錦嗚咽的說
著。

  肌肉男也不強迫,只是抱起一旁的女嬰,獨自的說著:「嗯……看來你需要
點鼓勵,你看看,這孩子多麼可愛,睡的多麼甜阿,想必醒來時一定很活潑吧,
嗯……是女的阿…那長大之後肯定……可惜……」

  「不要說了……放下我的孩子……把我解開…我……我做,不要傷害我的孩
子……」詩錦看到孩子在這禽獸的手上,悲憤的怒吼著,憤怒又無助的淚水劃過
了美麗成熟的臉龐。

  當時髦男將捆綁詩錦的皮帶解開時,詩錦憤怒的向時髦男摑了一巴掌,並怒
罵了聲:「禽獸。」

  「啪」的一聲,只見肌肉男手上的那把刀將女嬰身上的衣帶給割斷。

  「哎呀,我的手真是太不小心了,竟然把孩子的衣帶給割斷,還好沒有傷到
小孩子阿。」

  「你……」詩錦對肌肉男的行為憤怒到說不出話來。

  只聽肌肉男冷冷的對她說:「你再有一次反抗的行為,這把刀割斷的可就不
只是衣帶而已,給我乖乖的照著做。」

  孩子在對方手中,而這車上又沒有一個人肯出面幫忙,詩錦如洩了氣的皮球
般頹喪。

  「要不這樣吧,你要是能在五分鐘內自慰到高潮,我今天就不打你的主意,
讓你和你女兒能安全的到家如何,可是…要是沒達到高潮,不僅你今天要讓我們
幹到爽,我也要再你女兒身上留下個記號。」壯碩男子看詩錦過於絕望,玩弄起
來沒意思,於是假意的給了條希望,實則是要將詩錦推入更深一層的深淵。

  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但詩錦卻因愛子心切而失去了判斷,愚蠢的相信了壯
碩男子的謊言,她還認真的用左手搓揉著自己的乳頭,右手探進下體嫩穴處摳騷
挑逗著。

  詩錦的一顆心根本就沒有放在性愛上頭,身心緊繃,單憑雙手那機械似的挑
逗再怎麼做也是徒勞無功,眼見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五分鐘很快就到了,詩錦
的下體就連淫水也沒分泌出來了,何況是高潮,這下又讓詩錦急哭了,哀求著壯
碩男子。

  「再……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我一定可以的,不要傷害我孩子。」

  壯碩男子猥褻的大笑,看著詩錦那哀求的神情,爽快的答應說:「好阿,我
就再給你一次機會,這次給你二十分鐘,要是沒有達到……我這大屌可再等著阿
。」

  詩錦看著肌肉男跨下那條尚未勃起便十分粗長的大屌,害怕的搖了搖頭,那
雙手更加強烈的挑逗著自己的敏感三點。

  可她心越急,就越沒辦法進入狀況,此時那辣妹被那時髦男帶來到了她的身
邊,只見那辣妹湊耳溫柔的向詩錦說:「姐姐,我叫江元琦,叫我小琦就可以了
,依照姐姐現在這樣的弄法,就算再給你一小時也是沒辦法達到高潮的,這樣只
會讓你那嫩嫩的穴穴磨到受傷,聽我的,我可以讓你達到高潮的。」

  詩錦轉頭看了看那辣妹,眼神中帶著疑惑,那辣妹又說:「姐姐,相信我吧
,小琦不會害你的。」

  詩錦猶豫了一下,雖然不願,但再此時卻也別無他法,憤恨的瞪了眼前兩隻
禽獸後,含淚點頭答應。

  「先不要管高潮的事情,我們先想想每天要洗澡時那愉快的心情,想想那熱
水淋在自己的身上真的很舒服,就好像那許多的煩惱和不快樂都會被熱水給沖走
一樣。」

  隨著小琦輕柔的語調,詩錦試著想像著。

  「然後在想想你和你丈夫做愛時他最喜歡親你哪裡,輕輕的去撫摸它………
還有阿,那熱水淋到自己柔軟的肌膚時是不是真的很舒服阿,再加上用沐浴乳清
洗,透過沐浴乳的潤滑,自己的身體就更為的滑溜了,如果那時候摸上一些敏感
的地方,那一定是很舒服很舒服吧。」

  「你丈夫一定也常像你洗澡的時候那樣溫柔的撫摸你的身體,對阿,那感覺
是很溫柔的,很舒服,而且他一定也很喜歡吸你的胸部,搞不好還喜歡用牙齒去
咬它,摸摸胸部,對,輕輕的捏,是不是有像丈夫那樣的感覺。」

  在小琦輕柔的引導下,詩錦漸漸的放鬆下來,雙手隨著小琦的指示緩緩移動
,輕輕愛撫。

  「然後你慢慢的會揉到那粉色的乳頭,那丈夫的嘴巴最愛吸吮的小乳頭,還
有給孩子哺乳的乳頭,輕輕的揉,你會感到很舒服,很舒服。」

  詩錦聽著引導,雙手愛撫到自己那粉色鮮嫩的乳頭,輕輕一捏,「嗯」的發
出一聲呻吟,顯示著詩錦漸漸的進入狀況。

  「然後你一手繼續愛撫著自己的乳頭,另一手慢慢摸到小腹,再肚臍附近輕
輕的轉圈,對,然後慢慢往下移,不,不要那麼快到小穴,先用三隻手指頭順時
鐘的搓揉著自己的下腹,有沒有感到肚子熱熱的,還有乳頭是不是酥酥麻麻的,
很舒服。」

  詩錦一邊愛撫著自己的乳頭,一邊輕輕的揉著自己的下腹,肚子彷彿真有一
股暖流在那形成,下體漸漸的感到一陣搔癢,漸入佳境的詩錦知道自己的小穴已
經開始分泌淫液,更加依賴了辣妹小琦的引導。

  「然後你現在將右手持續的往下撫摸,不,不要停在穴口,慢慢的,輕輕的
再大腿內側來回撫摸,在加點力道,對,很好,我已經看到你小穴流出淫蕩的騷
水了,現在可以用你的手指愛撫小穴,但是別忘記會陰和後面的小菊花喔。」

  詩錦此時完全聽從著小琦的引導當中,雙手完全照著引導去做,閉著眼睛的
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下體湧出的淫水比以往來的容易且來的多,漸漸的她感到
呼吸急促,不禁輕啟兩片香唇,重重的喘息,細細的呻吟。

  「好,然後現在將你的左手往下移到小穴上頭,愛撫著你外面的肉唇,對,
雙臂也要將你胸前那對美麗的奶奶給夾擠,對,就是這樣,你現在喘息的小嘴一
定想要吸吮些東西,你會想將右手手指伸進嘴巴,對,舔著自己淫水的味道,手
臂不要忘了夾緊兩顆乳房,對,你現在感到下面越來越癢,左手會加快的抽送,
你會感到身體越來越熱,越來越渴,越來越想要,你雙腿開始夾緊,不斷的交叉
磨蹭,手指越插越深,越插越多根,你覺得你快到了,你感到體內有股水要噴出
,就快要洩了,對,不要抗拒,指頭再快一點,再深一點,很快就要洩了。」

  詩錦聽著引導迷糊的將沾滿了淫水的放進嘴裡,一股淡淡的騷味傳到嘴中,
但並不令她討厭,雙臂也照著小琦的指示夾緊,隨著雙臂的顫抖,那乳汁便細細
的一道道向外噴灑,下體的淫水也不斷的分泌,如電流般的快感一道到傳到詩錦
的腦門,最後即使小琦沒在指示,肉體便本能自主的越做越激烈,越做越淫蕩,
喘息聲漸漸急促,最後她覺得有股渴望的聲音想要衝出喉嚨,「啊…」的一聲嬌
吟,她驚覺自己竟然發出如此嬌浪的呻吟聲,矜持的她感到十分的羞恥,她緊閉
雙唇,一邊承受著那蘇麻的快感,一邊又強忍著不發出聲,直到最後,儘管達到
了高潮,那強烈的麻酥感直衝腦門,如電流般通徹嬌軀,下體淫水大量湧出,順
著手掌滴落到地上,詩錦仍只是緊閉香唇強忍著不出聲,只在那不斷的粗重喘息
著。

  詩錦達到高潮後一會兒,緩緩的睜開眼睛,那美眸仍因高潮余暈而帶著幾許
淫媚,聲音出奇嬌柔的說:「我做到了……可以放了我和我孩子了吧。」

  「很可惜,超過時間。」肌肉男陰陰的笑著說。

  「不…不會的,這次一定在時間內,我一定做到了。」詩錦不相信的說著。

  「反正一切都是我說了算。本來照約定,我要在你女兒身上割上一刀,但看
你剛才那自慰的騷樣,我改變主意了,我不會傷害你孩子,只要你乖乖順從我,
讓我好好的幹幹你,讓我下面的大屌爽了就好。」肌肉男指了指下面那勃起的超
大號雞巴,淫穢的說著。

  「不…不要……」詩錦看著肌肉男勃起的超大號雞巴,嚇的直搖頭。

  「少在那裝清純了,你看看地上,都是你剛才自慰流出的淫水和乳汁,流出
來的淫水還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個,想不到你外表看起來端莊,但浪起來是這麼來
勁,真是天生的淫賤貨。」

  詩錦目光掃向地上,只見地上的淫水滴了一大攤,而乳汁也灑了一地,淫穢
的景象讓她羞慚的將頭幾乎埋進了自己豐滿的乳房中。

  「接下來,我可要爽一爽了。」說完,詩錦便被那肌肉男強摟入懷。

               (4)

  在陌生人面前自慰到高潮,而且還留下了淫穢的痕跡,詩錦心中感到羞愧難
當,恨不得一頭撞死,可這此刻並沒有給她時間感傷,因為那肌肉男以迅速的伸
出大臂強摟住她,詩錦驚惶抗拒的不斷抵抗,兩人又陷入一陣攻防,可柔弱的詩
錦沒幾下便被制服,肌肉男一把抓起詩錦的秀髮,硬是將她的頭給湊到自己的跨
前,詩錦抗拒的瞥過頭,不肯相就。

  本在車子後頭的長髮女孩,此刻正被三人侵犯著,胸前那對美乳被兩個中年
人一左一右的含上,只見兩人如嬰兒般賣力的吸吮著那柔軟白皙的胸部,雙手不
斷的來回撫摸那細嫩的肌膚,而那上班族則是將頭身埋在那長髮美女的跨底變態
的享受著那少女嬌嫩欲滴的嫩唇,啜吸著那少女略腥卻微酸帶甜的淫液,那美女
抗拒的扭身抵抗著,可軟弱的抵抗根本沒辦法帶來多少效果,儘管深鎖的眉頭仍
透露出幾許不願,可在那三人的挑逗下,口中仍卻呻吟出快感的訊息。

  「啊啊……啊……喔……嗯嗯…」

  而在身旁不遠處的小琦,則是熱情的和時髦男相擁舌吻,全身性感的胴體如
水舌般扭擺磨蹭,吻了一陣後只見小琦嬈騷的往下吻去,雙手挑逗的從時髦男胸
部撫去,而後以一付極為撩人性感的姿勢蹲下,用那性感的小嘴隔著那薄薄的四
角褲淫蕩親吻著,只見那四角褲逐漸濕潤,那薄起膨脹的肉棒呈現出激昂氣勢,
小琦親吻含吮了一陣後,張開小嘴,用那白色的貝齒淫蕩撩人的脫去那四角褲,
只見那時髦男的肉棒如彈簧般挺出,劃過小琦那淫媚的俏臉,也不見小琦有絲毫
不快,還主動的張口含上那紅的發黑的龜頭,火辣的吸吮套弄。

  看著小琦如此火辣腥煽的舉動,詩錦已是羞赧到不知所措,這還是她第一次
在這麼近距離下看到如此猥褻淫蕩的景象,讓詩錦不由得瞥過頭去,可再另一頭
等的卻是另一條帶著精臭味的大雞巴。像

  「你可別只看戲阿,剛剛你爽了,可我還沒爽呢,給我好好的舔我這寶貝大
屌。」那肌肉男一邊說著,抓著詩錦秀髮的大手還一邊施力著。

  一條超大號的粗長雞巴就距離詩錦的臉不到5公分,那精液及汗垢混雜的惡
心味道直撲鼻來,讓詩錦一陣作嘔,搖頭哭聲的說:「不……不要…我不會……
嗚嗚……」

  沒有讓詩錦拒絕的機會,肌肉男便那將粗長的臭大長屌硬塞進詩錦的小嘴裡
頭,正當詩錦想拒絕的狠咬它一口時,壯碩男子口帶威脅的說:「剛剛手淫就沒
看到你這樣清純,你自己那吸吮手指時不是騷的要死,給我乖乖口交,還有,最
好別傷了我的大屌,要是傷到了,小心你的孩子。」

  壯碩男子一陣羞辱,還提到孩子來威脅,詩錦失去了咬下去的勇氣,頭又被
男子的手從後腦壓住,退也退不得,但她生性拘謹,和老公做愛時從來也只是單
調傳統體位,就連狗交式在她的矜持下,也沒嘗試過幾次,哪會口交這淫穢的行
為,但被人擒制住的她別無選擇,認命的張嘴含上,屈辱的接受這污穢的髒屌,
笨拙呆板的擺動著頭部,機械式的替肌肉男口交,可那腥臭的噁心味道,讓詩錦
不時的那惡嘔聲。

  「你是木頭阿,只會這樣擺動,用舌頭給我好好舔,要不然我拿你的孩子開
刀,不會的話旁邊不就有個很好的範本嗎,不會學阿。」

  詩錦面對肌肉男兇狠的威脅,只能從美眸中留下那屈辱的眼淚,淚水汪汪的
望向一旁。

  只見本在那長髮美女身旁的禿頭中年人,鑽到了小琦的跨下,伸著舌頭,淫
穢的舔吮著那鮮紅的嫩鮑,小琦一邊扭著腰迎合著,一邊替那時髦男持續的口交
著,只見小琦先是用舌頭在那龜頭上輕舔打轉,然後在緩緩含上,套弄個幾下後
,在將肉棒橫擺,張著小嘴如啃玉米般的來回吮舔,一隻手不忘撫摸輕弄著睪丸
袋,等到小嘴漸漸含上睪丸袋時,那手只又輕箍著肉棒來回的套弄。

  又看那長髮美女,此刻正被兩個人左右夾擊,兩根肉棒誰也不讓誰的硬捅著
少女那嬌嫩的小嘴,從兩頰激烈的起伏可以看出,那長髮美女承受著多累人且屈
辱的獸行,但那長髮美女似乎已經放棄了所有抵抗,屈服的舔吮套弄,或許在她
心裡,只希望眼前的兩隻禽獸能早早射精,已結束這樣痛苦的口交。

  看到兩人淫穢的舉動,詩錦心中一陣悲痛,儘管她對這樣的淫行多麼無法接
受,此刻的她,仍得做出這淫蕩不堪的行徑,她眼眸留著淚水,一臉不願及憤恨
的握上那超大號的粗長雞巴,伸出舌頭僵硬的舔著那馬口。

  「對………喔……就是那裡,對,睪丸袋那裡也舔一舔,還要用手套弄阿…
喔……你這女人還真騷,學的真快,舔的好爽,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口交…喔…
,另外一隻手也別閒著阿,搓弄自己的奶子阿,干,真爽…喔喔…繼續……」

  其實光靠詩錦那僵硬的動作,哪會有那麼大的爽感,肌肉男此時不斷說著不
堪入耳的淫穢字眼,還一副陶醉的樣子,只不過是在羞辱至今仍不屈服的詩錦,
看著她那淒涼苦楚的表情,就不由得升起一股凌虐的快感。

  而此刻玩弄著長髮美女的上班族和中年男也極精射精,兩人加快了腰部的擺
動,幾下後一陣低吼,從長髮美女口中拔出了肉棒,雙雙將精液噴在那秀氣脫塵
的臉龐上,中年人氣喘噓噓的將長髮美女摟著撲倒在地上,雙手不規矩的持續侵
犯著女孩的肉體,而上班族則是緩緩的走來到了詩錦的身旁,拉起詩錦愛撫雙乳
的手握上自己那半垂下的雞巴,示意著要她幫忙打槍,詩錦只得被動的握上那污
穢的雞巴,但羞澀保守的她就只是握住,而不肯做出淫穢的套弄,而那上班族還
伸出那雙淫手,大肆的玩弄起詩錦胸前那兩顆豐滿的嫩奶,又搓又捏,只見一道
道白色的乳汁,在她的淫玩下,從那粉嫩的乳頭噴出一道到美麗淫蕩的弧線。

  肌肉男見狀,邊挺著腰插挺著詩錦的櫻桃小嘴,邊調侃羞辱道:「怎樣,水
查某,另外一隻手是殘了嗎,握著這位朋友的雞巴是不會幫他打槍嗎?幹!打了
手槍就忘記舔我的大雞巴了喔…給我好好舔,騷女人,你看看從你那奶子噴出來
的奶水,就是一副騷屄欠干的樣子…喔……舔快點…喔喔……」

  粗長的雞巴不斷的進出著自己的小嘴,另一條則是濕淋的握在自己手中,耳
邊又傳來一陣陣淫聲穢語,這樣多層的刺激,對於詩錦在懷孕後至今也快一年沒
有性生活,儘管再保守,心中再不願意,但肉體深處的慾望還是漸漸被誘發出來
,儘管心中充滿了無奈不願意,但下體漸漸起了反應,那嫩屄深處似乎有股搔癢
悸動直幹擾著她的理智,胸前的乳頭也被弄得陣陣蘇麻,肉體再再誠實的反映出
那深層的慾望。

  詩錦雖然並未自願並享樂其中,但也逐漸失去了抵抗的動力,肉體本性的淫
欲漸漸侵蝕理智,從本來那無奈被迫的心理,漸漸的迷離,嘴巴裡頭那帶著精液
及汗垢的雞巴似乎不再令她感到嘔心,那種鹹腥濕滑的感覺刺激著味蕾,反到有
種異樣的感覺,這種被虐的刺激讓詩錦的肉體感到有些興奮,下體也因這樣的刺
激而濕潤,淫水漸漸的從陰道里流出,她不再緊閉眼睛,半睜美眸,看著那濃黑
的屌毛不斷刺激搔碰著自己的臉頰,粗長的雞巴狂野的進出自己小嘴,甚至深達
喉嚨,那種野性腥濕的味道令她一陣恍神,手中機械式無奈的套弄變成了主動,
套弄速度竟然變的賣力加快,更從喉頭發出連她自己也不能想像出的淫媚呻吟。

  「嗯嗯……嗚……嗚……喔……」粗喘的呻吟聲是那麼的嬌嗲,那麼的撩人
慾火。

  「干,這騷貨好會吸,好用力…喔……馬的,要射了……」

  那上班族感受到了詩錦變化,受到如此的美少婦賣力套弄,剛噴發過的雞巴
似乎又忍受不住刺激,抖動了幾下,興奮的射出精液,噴灑在詩錦的嫩乳及美麗
的臉蛋上,肌肉男看到詩錦臉蛋上沾上了精液後,嫵媚的神情更添了幾分淫蕩,
凌辱的興奮及龜頭上那強烈的刺激讓他再也忍不住,雙手抱住詩錦的頭劇烈的抖
動腰部,將那精液盡數噴發在詩錦小嘴裡。

  「嗯嗯……嗚……惡……」神智迷離的詩錦突然感到有一股極為濃腥的滾燙
液體噴發在口中,那腥臭的味道嗆鼻刺激,讓她頓時清醒了過來。

  看著那肌肉男猥瑣的笑容及口中腥臭的刺鼻味便明白,那污穢的精液已經全
部的噴發在自己的口中,詩錦感到作嘔的噁心感,她想掙扎的想吐出雞巴並吐出
精液,只是那肌肉男仍是把她的頭緊緊的箍著,根本就無法向後傾退,更令詩錦
作嘔的是,那肌肉男不只將那精液射在自己口內,還用他那骯髒的雞巴在嘴裡頭
攪和著,詩錦強烈的屈辱及無奈讓她再度落下了眼淚。

  掙扎抗拒了許久,還是只能無奈的將那滑膩噁心的精液全數吞進去。看到詩
錦做出吞嚥的動作後,那肌肉男才滿意的將雞巴退出詩錦的小嘴,退出時還牽出
淫蕩的絲線,而詩錦則是頻頻將手指伸進喉嚨,希望能將那噁心的液體給吐出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