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操過的女生和女人


  小弟今年25歲,在國外讀研究生。

  今年暑假,媽媽從國內飛過來看我。大半年沒見,四十多歲的媽媽仍然
是那麼風姿卓越,美貌絕倫,她的身材保持的像十幾年前那麼好,唯一有些
不同的是胸前那對豐乳稍微有些下垂了,但是卻散發出一種別樣的成熟魅力。

  媽媽不僅是媽媽,也是我青春時代心中的女神 .

  在我的青春時代,媽媽有著溫柔的一麵——那時,爸爸在因為做生意賠
本在外麵躲帳,家裡隻有我和媽媽相依為命,家裡的一切負擔都由她那瘦削
的肩膀來承擔,她疼愛我關心我,每次她把摟在懷裡,把我的臉緊緊的貼在
她豐滿的胸脯上,都讓我覺得安全溫暖;

  媽媽也有著放浪的一麵——也許不該怪媽媽,因為很多情況下,她也是
被迫無奈:當兇狠的債主追上門來,在麵對我們母子二人討債無果的情況下,
看到美麗動人的媽媽,他們的反應是可想而知。

  我無數次看到媽媽被陌生的叔叔伯伯壓在身下,看到媽媽雪白挺拔的乳
房在叔叔伯伯的手中或者口中被揉搓、被吮吸,看到一根根或粗或細,或黑
或白的雞巴瘋狂抽插著媽媽汁水橫流的小穴,對於這一切,媽媽並沒有太多
的反抗,相反的,有時候我覺得媽媽甚至還很渴望……

  不是每一次被迫的做愛都能給媽媽帶來高潮,有時陌生的伯伯匆匆完事
提起褲子離開後,媽媽仍然赤裸的躺在床上意猶未盡的開始自慰,不止一次
的,我看到媽媽一邊用刺激著自己敏感凸起的乳頭,一邊用纖細美白的手指
快速揉搓著自己充血腫脹的陰蒂,她的粉嫩的小穴急促的收縮著,每次收縮
都有乳白色的精液流出……

  ……

  把媽媽從機場接到家裡,簡單的吃了晚飯,媽媽就去洗澡,準備早點上
床睡覺倒時差。洗完澡的媽媽頭髮濕漉漉的,漂亮的臉龐微微的泛著紅光顯
得嬌媚而又誘惑。媽媽穿了一件淺灰色的輕薄絲綢睡袍,上身明顯是真空的,
因為她的一對大奶鼓鼓的頂著睡袍的前襟,兩粒奶頭像是兩顆櫻桃一樣翹起
激凸著;睡袍的前叉很高,媽媽坐下時不經意的就露出了下麵穿的玫瑰紅色
的絲綢三角內褲,說實話,我沒有想到媽媽會穿的這麼性感,我的心裡有一
種奇怪的衝動……

  媽媽吃了一片幫助睡眠的藥片,早早的上床倒時差。我告訴媽媽要出去
買些東西,在媽媽關了臥室門之後假裝出門,但是我並沒有走,而是悄悄的
溜到衛生間,翻出了媽媽換下來還沒有來得及洗的內衣褲。那是一套淺紫色
的內衣褲。胸罩很薄,隻有透明的一層蕾絲。

  「如果穿在身上很容易凸點吧?在飛機上會不會被陌生的男人發現?」
我心裡一邊想,一邊莫名其妙的開始興奮,似乎又回到了青春時代那些躁動
的夜晚。

  媽媽的內褲同樣很薄,褲襠處濕漉漉的,有一股成熟女人的味道。不知
道為什麼,我的雞巴開始勃起,我掏出雞巴,把龜頭頂在媽媽內褲的檔間,
似乎這樣的間接的體液接觸也能給我帶來莫大的興奮……

  而此時,臥室裡隱約傳來「嗡嗡」的電子震動的聲音,聲音不大,但是
頻率很高,很容易被聽到,我輕輕走到臥室的門前,媽媽突然發出一陣無法
抑製的呻吟,我恍然大悟,媽媽竟然在自慰!!!!

  說實話,這讓我頗感意外,首先沒有想到媽媽會在隨身物品裡攜帶跳蛋
之類的自慰工具(難道真是傳說中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其次沒想到
媽媽會躺在我的床上自慰!

  我忍不住把手伸進褲襠,一邊聽著媽媽低沉的呻吟,一邊開始手淫,媽
媽的呻吟還是那麼婉轉動聽,她的高潮還是那麼強烈激動……直到安眠藥的
藥力發作,高潮的暴風驟雨變成媽媽沉睡的呼吸……

  此時的我再也無法按抑,我輕聲推開了臥室的門,確認媽媽熟睡著了之
後,來到她的身邊。臥室裡很黑,但是我卻不敢開燈。打開手機的手電筒,
我看到媽媽半張開的睡袍下裸露出的半隻細白的乳房。我的身體像被閃電劈
到一樣,忍不住的開始顫抖起來,我用顫慄的手輕輕的撩開媽媽的睡袍,天
啊,我再次看到媽媽仍然翹起的奶頭(見下圖)!



  我幾乎無意識的彎腰趴在媽媽身上,閉著眼睛,用我滾燙的嘴唇輕輕的
夾住媽媽翹起的乳頭,用舌尖輕輕的感受著媽媽乳頭的紋理,時間像是停滯
了一般,哦,不,是倒流,我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我的青春時代……

              (一)

  那時我上初三。

  我在一個非重點的社會中學,因為老爸因為逃債躲到偏遠的深山裡和人
合夥開礦,媽媽在電視台作地方新聞的播音員,平時工作又忙壓力也大,還
要經常加班,沒什麼人管我,所以我就和學校一幫小混混廝混在了一起,平
時逃課一起去看錄像,打電子遊戲,躲在廁所裡抽煙,還有就是打架。

  跟我們一起混的也有幾個女生,都是兄弟們的女朋友(初中那會兒有個
女朋友是個很牛逼很拽的事情),有一個長的最漂亮是我們老大的馬子,我
們都喊她三兒。三兒身材很好,個子高挑,屁股又圓又翹,她那時才十五歲,
奶子已經發育的很豐滿,高高地聳立著。老大沒事兒喜歡把三兒摟在懷裡手
伸進三兒的校服裡揉她的奶子。

  有時候上課的時候,老大也玩三兒的奶子。老大和三兒是同桌,坐在教
室最後一排的角落裡。我坐在他們前麵一排。三兒上課的時候趴在課桌上,
老大手就伸進她的校服裡亂摸,一邊摸老大還一邊小聲的跟三兒說話:「三
兒,你的奶頭又硬了,我喜歡你的騷奶頭。」三兒一邊急促的喘息一邊低聲
浪笑的說:「你怎麼那麼討厭,摸得人家癢癢。」。

  每次聽到三兒喘氣,我的雞巴都硬的難受,但是三兒是老大的人,我們
平時也沒敢有什麼非分之想。其實三兒也不僅僅是老大的人,老大也有他的
老大。他也操過三兒。

  老大的老大是亮子——他是一個真正的混混,中學念不下去被家裡送去
參軍,但是在軍隊也不老實,和人打架還被拘留過,後來就被部隊遣送回來
了。聽亮子說,他被拘留不是因為打架,而是因為操了部隊首長的兒媳婦。

  他給首長當勤務兵,偷看首長的兒媳婦洗澡,他說那個騷娘們洗澡的時
候一邊揉自己的大奶子,一邊揉自己的小騷逼,奶頭紅紅的翹著很誘人,所
以他就忍不住衝進去把那個騷娘們操爽了。我們都覺得他在吹牛,不相信這
是真的,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亮子很好色。他一見到三兒,眼睛就像被釘
在了三兒身上一樣。

  亮子操三兒那天我正好在。那天我們和學校側對麵的一所中學的幾個學
生打了一架。我們學校側對麵的中學是一所子弟中學,那個學校條件比較好,
有一個標準的運動場,我們經常去那個學校的運動場踢球,也難免因為爭場
地和那個中學的學生起爭執,一起爭執就打架,我們打贏了,但是老大的頭
被那邊的人用板磚開了瓢,流了很多血。

  我把襯衣脫下來給老大裹著頭,向學校的校工借了一個三輪車把老大拉
到亮子那裡。我們不敢卻學校醫務室,也不敢去醫院,自己惹得事兒就得自
己解決。

  亮子一般都在學校不遠處的一個檯球廳,我找到亮子,說老大傷到了,
亮子打了一個電話,然後給了我們一個地址,就在幾條街以外的地下室,那
裡有一個他認識的江湖醫生,是亮子的一個哥們。我把老大拉過去,老大被
打得有點兒懵了,也不喊痛,就是身體不停的抽抽,他的血浸透了我的襯衣。

  江湖醫生說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他幫老大清理了傷口,給老大吃了幾片
安定,讓老大睡過去,然後給老大縫了五針,他說在地下室的簡易病床上睡
一晚,第二天就沒什麼事兒了。

  這時候三兒急急忙忙的來了,她身後還有亮子,她知道我去了亮子那裡,
又從亮子那裡知道我們在這兒。三兒很擔心老大的傷勢,同時也擔心對方報
複。我拍著胸脯對三兒說對方被我們打怕了。三兒氣鼓鼓的說:「打怕個屁,
你們剛打架,對方就來學校尋仇了,幸虧你們幾個不在。」

  我這才知道我們走了以後,對方隨即找了很多人來報複,也才知道打架
的時候老大拿鐵鍁鏟倒了對方一個人,那個人的傷比老大嚴重多了(其實也
是因為老大先下黑手,對方才有人拿板磚拍老大的,本來隻是拳腳之爭而已)。

  三兒可憐兮兮的看著亮子,求亮子把這事兒擺平。亮子的臉似笑非笑的,
色迷迷的盯著三兒挺拔的胸部。那天三兒沒有穿校服,而是穿了白色的短百
褶裙和粉藕色的短體恤,露著雪白的大腿和胳膊。可能路上來的比較急,三
兒不住的喘著氣,豐滿的胸脯一上一下的起伏著。

  亮子讓我去給他買包紅塔山,一定要長江路口那家煙酒小賣部的,說那
裡的紅塔山不是假煙。長江路離這兒不近,我當時還沒有想明白,就轉身出
去給他買。但是我偷了懶,就在不遠的家屬區小賣部買了就折了回來。

  等我鑽回地下室的時候,江湖醫生已經走了。我這才注意到地下室除了
江湖醫生的簡易診所和病房,還有些關著的門,剛才來的時候匆忙我沒有仔
細看,現在看來,像是臨時堆放東西的倉庫。地下室的走廊很黑,吊著的電
燈泡大多都已經不亮了,隻有一兩個還發著昏暗的黃光。

  走廊的盡頭就是老大昏睡的病房,快走到病房跟前的時候,我聽到了三
兒的喘息。

  門是關著的,但是門板上佈滿了裂縫,走廊很黑,但是屋裡卻有燈光,
所以很容易看到屋子裡頭的情景。老大裹著繃帶,在藥物的作用下仍然酣睡
著,就在老大的身邊不遠處,三兒被亮子摁在牆上瘋狂的親吻著。

  三兒應該是自願的,因為她的雪白的手臂勾著亮子的脖子,苗條性感的
身體緊貼著亮子。但是三兒似乎又不是完全自願的,因為當亮子試圖去親三
兒的芳唇的時候,三兒總是躲著他。亮子隻好瘋狂的去親三兒白嫩的脖子和
臉蛋,他的兩隻大手在三兒的身上遊走,雙手隨著三兒身體的凹凸起伏,在
三兒的身上用力的摸著,在他的揉摸下,三兒的奶子顯得更挺了,屁股也顯
得更圓了。

  亮子把三兒的身體扳過來,自己靠著牆從後麵摟著三兒,一隻手把三兒
的短裙扯起來,手伸進了三兒的內褲。三兒的內褲是粉紅色的,上麵有大紅
色的花,看上去很騷很性感,亮子的手伸進她的內褲,就開始扣她的屄。其
實我也不知道亮子是不是在扣三兒的屄,隻是看到亮子的手指不停的在動,
然後三兒就像站不穩了一樣,身體扭動著,還主動用屁股去蹭亮子的褲襠。

  我的雞巴硬的想要斷了一樣,我一邊用雞巴跟著褲子摩擦著地下室的牆
壁,一邊瞪大著眼睛看著門裡的活春宮,我覺得我的耳邊一直有「嗡嗡」的
聲音,像是耳鳴,我的心臟強勁有力的跳動著,似乎整個地下室的走廊都在
和我的心臟共振。

  我很期望亮子把三兒扒光,我想看三兒的大奶子,做夢都想。我從來沒
有真切的看過三兒的大奶子,隻是一次和兄弟們在錄像廳看三級片的時候,
老大把他的雞巴掏出來讓三兒吃,三兒從來都很聽老大的話,側著身子趴在
老大的檔間舔老大的雞巴,老大把三兒的衣服拉開,玩她的奶子,後來老大
突然射了,嗆到了三兒,三兒直起身子來,衣服還沒有拉好,於是在錄像放
映廳幻動的燈光裡我看到了三兒的乳房,一個十五歲少女的乳房,白皙稚嫩
但又豐滿挺拔,但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三兒的奶頭。

  亮子拉著三兒坐在了老大的病床邊。亮子坐在床上,三兒站在他跟前,
背對著門。亮子撩起了三兒的短裙,我看到了三兒粉色內褲包裹著的屁股,
又圓又翹。亮子的手使勁兒的揉著三兒的白屁股,黑色的大手和白色的臀肉
產生了強烈的反差。而三兒的胳膊仍然摟著亮子的脖子,她把豐滿的胸脯主
動送到了亮子的嘴邊,亮子著迷的隔著衣服啃著她的奶子。

  終於還是三兒先忍不住了,她伸手脫下自己的體恤,又把手伸到背後解
開了乳罩。因為她背對著我,我還是看不到她的奶子,隻能看到她潔白無瑕
的後背。從後麵看到她主動用手托住自己的乳房把奶頭送入亮子的嘴裡時,
我的雞巴腫脹的要爆炸了。緊接著看到亮子的腮幫子一鼓一鼓的吸著三兒的
小奶頭,我的手忍不住開始搓自己的雞巴。

  亮子一邊吃著三兒的奶,一邊用手扯下了三兒的內褲,三兒很配合,然
後亮子的手就開始在三兒裸露的股溝裡揉摸著,三兒的淫水打濕了亮子的手,
弄的亮子的手指亮晶晶的。

  亮子把手指插進了三兒的嫩逼裡,因為角度的問題,我看不到三兒的逼,
但是可以看到三兒的浪水順著亮子的手指往下流,三兒隨著亮子的手指的抽
插不斷的扭動著,嘴裡淫浪的呻吟充滿了整個房間。而老大因為藥物的作用,
就在同一張床上呼呼的沉睡著。

  亮子把三兒抱起來,放在床上,三兒麵對著門,兩隻手支在身後,叉開
了腿。於是這一瞬間,我不僅看到了三兒的奶子,也看到了三兒的嫩屄。三
兒的奶子確實很大,可是奶頭卻又很小,粉粉的像兩顆小櫻桃,因為興奮,
三兒的兩顆小奶頭硬硬的翹著,乳暈縮得隻有小小的一圈,箍著奶頭。三兒
的陰阜很飽滿,像個白饅頭,陰毛很長很茂盛可是小陰唇很小,緊緊的閉合
著,中間那道肉縫濕漉漉的往外滲著淫水。

  亮子脫了褲子,他背對著我,我隻能看到他健碩的屁股。但是三兒的眼
神卻閃過一絲驚訝,亮子抓住三兒的白腿,把三兒的屁股拉近,就挺腰把雞
巴壓在了三兒的嫩屄上,從亮子的動作上看,他的雞巴應該很短,因為他都
貼在三兒的屄上了也沒有見到有雞巴插入的動作。事實上,我一直都沒有看
到亮子有抽插的動作,隻看到他結實的屁股貼在三兒的嫩屄上,不停的扭動。

  大概過了兩三分鍾,亮子的身體抽搐了幾下,然後他從三兒身上爬了起
來,三兒的兩腿間烏黑的陰毛上多了些濃白的液體,應該是他的精液吧。

  亮子轉身穿褲子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的雞巴像是被人用剪刀剪了一樣的
隻留下一短截兒,那段雞巴長得很醜陋,像是被砍傷又胡亂長起來的樹樁,
血管與傷疤交錯在一起,深褐色的疤痕上還掛著剛剛射過的精液。

  亮子穿上褲子就走了,臨走時他對三兒說,今天的事情別跟別人說,還
有老大的事情他會擺平。臨走時,他擰了三兒的小奶頭一下,三兒「啊」的
喊了一聲。

  我躲在走廊的轉角,等亮子走出房間,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地下室的盡
頭,我才重新走到了房門口,房門這時是虛掩著的。三兒仍然赤裸著身體,
正在用衛生紙擦拭陰毛上的精液,擦著擦著,三兒修長細白的手指開始輕輕
的愛撫她粉嫩陰唇上緣嬌小的陰蒂,而她的另一隻手則不知不覺已經握住自
己的一隻乳房。顯然,三兒沒有滿足,她開始手淫了。

  我的記憶到這裡突然變得混沌了,我隻記得我推門走了進去,然後大腦
就變得一片空白。等我再次恢復意識的時候,渾身赤裸的三兒麵朝我坐在我
的腿上,她的修長光潔的雙腿盤在我的腰後,雪白如嫩藕般的胳膊抱著我的
脖子,她的大奶子頂著我同樣赤裸的胸膛。我的雞巴軟塌塌的貼在她泥濘不
堪的小穴上。我知道我射過精了,還不止一次。

  三兒把嘴巴貼在我的耳邊對我說了三句話。

  第一句:你真大。

  第二句:你對老大最好,我知道。

  第三句:以後別這樣了。

  我扭頭發現老大仍然酣睡在同一張床上。

              (二)

  那一晚我和三兒想辦法把昏睡的老大扶到我拉他來的三輪車上,然後把
纏著繃帶的他拉到我家。老大有自己的家,但是他家裡隻有他一個人,三兒
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家,所以求我把老大拉到我家。

  我開始有些猶豫,但是看著三兒那漂亮的大眼睛,我覺得我無法拒絕。

  我和三兒把老大抬回我家。我家那時是平房,一進三間,中間是客廳,
左右兩邊是我和媽媽的臥室,廁所和衛生間在一側的偏房。晚上十點多了,
媽媽還在加班沒有回家,我把老大放在我的床上,然後和三兒一起幫老大擦
洗了身體,換了我的衣服。脫老大褲子的時候,老大的軟雞巴耷拉著,但是
仍然很大,我不知道他勃起時有多大,但是我心裡有些嫉妒。

  三兒走的時候,我又摟住了三兒,手隔著衣服抓住了三兒的大奶子。但
是三兒身體滑的像條泥鰍,很輕易的就逃脫了,她遠遠的囑咐我要照顧好老
大。而我還呆在那裡,回味著手上留下的那綿軟的感覺。

  我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的,第二天是週末,我睡到很晚才被媽媽喊
醒吃早飯。這時,媽媽發現了頭上繃著繃帶的老大,老大也醒了過來,呆呆
的看著媽媽。

  媽媽問了我事情的原委。我扯了謊,說老大是值日勞動擦玻璃的時候一
腳踏空,從窗檯上摔下來,摔破了頭,因為他家裡大人恰巧不在,班主任老
師讓大家發揚互助友愛的精神,我才把老大暫時接回了家。老大沒有大問題,
今天就可以回家。

  我在和媽媽說話的時候,老大還是呆呆的看著媽媽,隻是在聽我說完之
後才嘴甜的喊了一聲:「阿姨好!」

  我這時才注意到媽媽的穿著。媽媽像往常一樣早上起來先洗了個澡,洗
完澡以後穿著浴袍來我的臥室喊我起床。因為家裡通常就隻有我和媽媽,所
以媽媽穿衣服也隨便,浴袍隻是隨意的係著帶子,而浴袍裡則什麼都沒有穿。

  媽媽是電視台的播音員,不僅聲音甜美,人長得也漂亮,柳腰豐乳,秀
美的長發盤在腦後,看上去根本不像已經三十六歲的女人,而是像俊美標緻
的少婦。

  其實媽媽的浴袍一點兒也不暴露,隻是白色的絲綢沾了水稍微有些透而
已,再加上媽媽沒有穿內衣,細膩的絲綢裹著媽媽的豐乳,顫顫巍巍的乳峰
顯得飽滿高聳,兩粒淺色的乳頭頂著浴袍,凸出圓潤的兩點。

  媽媽低頭查看了老大的傷勢,她彎著腰,一對飽滿的玉峰像熟透的蜜桃
一樣鼓鼓漲漲的撐著浴袍,似乎隨時都可能破衣而出。老大看呆了。

  媽媽說一會兒幫老大換藥,讓我們先起床吃早點。說完就轉身去廚房做
早飯。老大這時似乎才回過神來,他彷彿已經不記得自己的腦袋上被開了一
個瓢,而是毫無忌諱的一邊把手伸進內褲搓著自己的雞巴,一邊讚嘆說:
「你媽身材太辣了,瞧那兩個奶子,太雞巴正點了。」

  我有些火了,給了老大一拳,說:「滾蛋,要看看你媽去!」

  老大對於我的反擊不以為然,他隨口說到:「我媽的我當然看過。我媽
的奶子也不小,但是沒有你媽的奶大,還有就是有點兒下垂了,被她的野男
人們玩的了。」

  老大說的似乎輕描淡寫,但是我卻大吃了一驚,追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但是老大卻避而不談。隻是說:「你媽其實也好不到哪兒去,我敢打賭,
你老爸不在家,她那對大奶子也沒少被男人玩。」

  這次輪到我啞口無言了,因為老大猜的不錯,就在兩天前,我剛剛目睹
了媽媽和一個男人不堪入目的一幕。那天晚上媽媽照例加班到很晚,我已經
睡下了,她才從外麵回來,和她一起的還有一個伯伯,隔著房間的牆壁我聽
到他們小聲地交談,這才知道那人是媽媽的上司,媽媽喊他主任,是他送媽
媽回家的。

  我的臥室和客廳的之間有一扇天窗,平時那扇天窗都是關著的,但是因
為那幾天比較熱,所以我站在天窗的課桌上把天窗推開了,所以才能清晰的
聽到媽媽和主任伯伯的談話。

  主任伯伯在讚不絕口的誇獎媽媽,好像是因為媽媽最近給電視台拉到了
一大單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