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黑人做愛

我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也很性感,經常會有男人和
我搭訕(特別是和外國人的口味),但是我比較挑剔,我也有過一夜情,但是前提是我要對那個人有感覺!我有幾個好朋友,我們有時會談論關於男人的問題,但是
最後她們總是要說到黑人身上去,那時候我還沒有和黑人接觸過,但是我並不討厭他們(除那些特臭特醜特色特沒素質的)所以我開始好奇,那些有過經驗的朋友告
訴我說:如果有一天你和一個黑人做愛了,那麼從此以後你就再也不會想和別人人種做愛!以前看過很多A片,裡面的黑人確實夠猛,又粗又長而且時間很長,但是
怎麼也想像不到那麼大的東西放進去,會不會疼,會不會真像她們說的那樣離譜……於是我開始有意無意中尋找有感覺的黑人
去年夏天,和一個朋友去酒吧玩,其實都是另有目的,精心打扮完的我們很惹眼,很多男人來搭訕,但是沒有一個對上眼的,百般無聊的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
看到了一個黑人,但是因為燈光很暗,他又比較黑,所以遠處實在看不清他,於是我們走近了跳舞,看到他是個很不錯的男孩,差不多20歲的樣子,180多的個
子,不像一般的黑人那麼黑,應該是個黑人白人的混血,長的也很帥氣,但是我不喜歡主動,他好像也很害羞,磨蹭了好久他湊到我旁邊問我,要不要一起跳舞!我
馬上說好啊!就那樣認識了,之後我們還見過幾次面,因為以前從沒和外國人做過,有點害怕也很興奮,所以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後來有一天他約我去他家,之後就
發生了,我閉上眼睛感覺著,開始的調情和中國人也有著微妙的不同,然後我的手伸進了他的褲子,天啊!!!!!!!!!!我當時差點叫出聲來,真的很大,很
硬,然後漫漫的他進入了我的身體,當他進入我的身體的時候,他發出了呻吟聲(YES),我已經感覺到他已經把我塞的滿滿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刺激,而且聽著
他性感的聲音……………………我們折騰了大概有1個半小時左右終於結束了,我已經快要累死了!從他家走了以後馬上給我的死黨們打了電話通知,他們說這回你
完了,你離不開黑人了!我當事沒多想,過了幾天和男友準備做愛,當我摸到他的JJ的時候我突然沒有感覺了,我用手摸著他的JJ,心裡就在想怎麼這麼小,然
後做的時候也沒有那種塞的滿滿的感覺了,很是失望…………
後來我和那個黑人保持了一段時間這樣的關係,時間長了我開始有點膩了,於是我開始尋找新的目標,半年後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美國黑人,他來中國工作 15天,他很喜歡我,但是我沒太多的感覺,所以就沒多里他,後來我那個朋友非要撮合我們(天知道那個死八婆受了什麼賄賂)終於我同意了,我去了酒店那黑人
的房間,我的朋友也去了,我們坐著聊天,不知不覺又聊到那方面了,那黑人就說他的很大,我們說我們知道黑人的很大,他說他的JJ在黑人裡面都算是XL的!
當時我們很驚訝,就想,能有多大,無非就是A片裡那樣……!過了一會我的朋友離開了,就剩我們兩個,我們兩個開始調情,當我們都拖光了衣服準備開始的時
候,我很自然的去摸他的JJ,然後我:啊!!的大叫了一聲,趕緊把手拿回來了,真的是太大了,在A片裡都很少見到的,和我小臂最粗的地方一樣粗,和我小臂
一樣長,當時我就想跑,他看我很害怕就抱著我說,放鬆,我會很溫柔的,如果你覺得受不了我可以馬上停下來!於是在我的大喊大叫中終於進了我的身體(用了大
40分鐘),他很溫柔的抽動著,過了很久我才沒有覺得那麼痛苦,於是我們開始戰鬥了,換了7個姿勢,1個多小時結束了,我攤在床上已經動不了了,感覺像
生完孩子一樣,之後他還來中國看過我,但是做的次數很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
去年的萬聖節和朋友一起去狂歡,還是那個死八婆,性衝衝的拉著他的男朋友跑過來,神神秘密的說,哎,我男朋友認識一個特帥的黑人,我介紹給你認識!當然我
很納悶,因為剛才一直沒看見他們身邊有認識的黑人,我就問,在哪呢???就看他一笑,拿出電話撥了一個號碼說了幾句話然後就掛了,然後又神秘的說:馬上
就來,因為我跟他說我要跟他介紹一個特漂亮的女朋友!我當然就楞了,因為我還沒同意呢呀,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她已經跑的無影無蹤的了…………暈!我接
著和朋友一起玩,過了大概有2個小時,我已經把這事忘的一乾二淨的了,就當我穿了大衣準備離開的時候,她一把抓住我,嘿你別走啊,人家馬上就來了!剛說完
就看一群黑忽忽的人就來了,然後走過來一個跟她說了幾句,她把我的手拉起來一下子放到這黑人的手裡,當時我真快暈到了,太突然了吧!只見他黑人好像看到了
寶貝一樣高興壞了,握著我的手一個勁的跟我說話,我當然一點心情也沒有,根本不想裡他,於是我們互留了電話就跑了,說實話到家以後我都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
子,後來他約我喝了幾次咖啡,我發現這個人很幽默,長的倒不是很帥,但是還湊合,他是個很紳士的人,有的時候讓我感覺紳士的有點過頭,讓我渾身不自在,但
是還是很可愛的人,後來我發覺我有點喜歡他,可能因為總是得不到吧(通常黑人都是很主動的)!認識了2個月還沒有拉過手…………然後我出差了,走了大概一
個月,突然有一天他給我發資訊說I WANT KISS YOU!我把電話打了回去,因為我有點不敢相信,他說如果可以他想親我~~我開心死了,終於快要搞定他了,過了大概一週,我回來了,下了飛機馬上撥了他的
電話告訴他我回來了,第2天我去了他家,我們都很拘謹的做在沙發上,突然他問我,我可以KISS你嗎?(這問題真讓人難回答)後來我們有點按奈不住了,瘋
狂的接吻,這回我沒有摸他的大小,直接讓他進了我的身體,當時突然感覺渾身都麻麻的,好舒服,大小很合適,比中國人的大不少,但是沒有其他黑人那麼誇
……那晚我們都很開心……
到現在我們也一直在一起,但是我有中國男朋友,好了很多年,他們互相也都不知道有別人的存在,我大概有半年沒有和我中國男友做愛了,因為一看到他的JJ
我所有的興趣就都沒有了,而且對中國人真的沒有興趣了,因為我知道他們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我很為難,因為我不能和黑人過一輩子,畢竟我以後還是要找個中國
人做老公,可是我忍受不了………………我該怎麼辦啊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