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鄰居搞媽咪

我們家旁邊最近剛搬來了個新鄰居,是個大學生,長的高高瘦瘦的,外表滿
斯文的。

  這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在家整理房間,這時那個大學生來串門,我去開的
門, 「你好啊,我剛搬來,就在你們家隔壁,我叫劉波,在XXX大學唸書現
在,來和你們打打招呼哈」

  我連忙說你好,然後就讓他近來。

  爸爸正好在樓下,也趕忙來招呼,我們三個就坐了下來,聊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媽咪從樓上走下來,一邊走一邊說「來客人啦」

  劉波擡頭看,媽咪上身一件粉白色無袖杉,那兩個乳房渾圓的就像球一樣,
高挺豐滿,腰身釺細,下身一條淺白色呢絨絲製超短緊身薄裙,將她渾圓肥美的
豐臀包裹的緊緊的,裙下是大半截雪白豐腴的大腿,媽咪下樓時候乳房一抖一抖
,肥美的香臀左右搖晃,看的劉波眼睛都直了。

  爸爸趕忙來介紹,說這是內人,媽媽一扭一扭地坐在爸爸身邊,劉波也趕緊
自我介紹。

  然後我們就繼續聊天,劉波挺能侃的,不一會兒就和我們很熟悉了,還管爸
爸叫哥,喊媽咪叫姐姐,媽咪聽了之後笑的合不攏嘴,劉波正坐在媽咪的對面,
媽咪將雙退交疊著坐,由於裙子太短而根本遮不住媽咪的裙下風光,劉波一邊嘴
上淑敏姐淑敏姐不停地叫,一波貪婪的看著媽咪性感的大腿和隆起的陰戶。

  後來我注意到,劉波裝做若無其事地問爸爸媽媽的上班和休息時間,爸爸媽
媽就沒防範地告訴了他,隻見他得意的神情一閃而過,繼續和媽咪眉目傳情。

  後來劉波就走了,從此之後他經常來我家玩,但是他都是在我爸爸上班而我
媽媽休息在家的時候才來,有時候我和媽咪乘爸爸不在的時候正在偷情,這小子
就來壞我們的好事,我看他很不爽,但是他嘴很甜,把媽媽哄的很開心,這天下
午他又來我家玩,我們三個在樓下看電影,劉波突然說「淑敏姐,聽說你們家的
電腦出了點問題,我會修電腦,讓我去看看吧」

  媽咪一聽好啊,就帶著劉波上樓了,我們家的電腦在爸爸媽媽的臥室裡,劉
波肯定是事先就偵察好了,想搞我媽咪,我暗暗不爽地上去偷看。

  劉波和媽咪進了臥室,媽咪大概是聯想到一男一女在臥室裡有些曖昧,臉變
的紅了,劉波就開始修電腦,不一會兒就修好了,媽咪說「你也累了,我去幫你
倒杯茶啊」

  於是搖擺著豐臀去倒茶, 劉波充滿色慾的眼神痴痴的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細細的柳腰、渾圓的美臀走路一扭一擺的倩影煞是好看媽咪雙手捧了一杯進口茗
茶娉娉婷婷的走向劉波,那一對豐滿的乳房隨著她的蓮步上下的顫抖著,裙襬下
一雙雪白的粉腿展現在劉波的眼前,這一切隻看得劉波渾身發熱、口乾舌燥短,
她胴體上傳來的脂粉香以及肉香味,真令人難以抗拒的誘惑!,當穿著低胸緊身
露肩衣服的媽咪彎下身把茶杯放在桌上時,但見那透明鏤花的奶罩隻罩了豐滿乳
房的半部,白嫩嫩泛紅的乳房及鮮紅的奶頭,清晰地活色生香的呈現在劉波眼前
,他看得目不轉睛、渾身火熱、色急心跳,大雞巴也亢奮挺硬髮脹起來。

  媽咪櫻桃小嘴吹氣如蘭,身上散發出女人的淡淡幽香,劉波真想抱住她先來
一陣狂吻猛摸,「劉波……來……請用茶……」

  媽咪擡頭發現劉波色瞇瞇的雙眼正猛盯著她彎腰身子前傾的胸部,她再低頭
望著自己的前胸,才發現春光外洩,一對酥乳被劉波看了個飽,媽咪俏美白晰的
臉兒頓時泛起兩朵紅雲,芳心蔔蔔的跳個不停,她粉臉嬌羞櫻唇吐氣如蘭不自在
地嬌呼道:「劉波……你、你怎麼看、看人家的……」

  劉波猛的回過神來:「對不起……淑敏姐……你實在好、好性感……」

  劉波起身走近媽咪身邊,聞到陣陣髮香,又飄散著成熟少婦清淡幽香,令人
陶然欲醉,他凝視著她輕佻說道:「美麗的淑敏姐……你的乳房白嫩嫩又飽滿的
……好可愛的……好想摸它一把呢……」

  媽咪被看得粉臉煞紅、芳心一怔,再聽劉波輕佻言語,驚得呼吸急促,渾身
起了個冷顫:「劉波……你、你……」

  她白晰的粉臉羞得有如熟透的蘋果般紅暈!劉波猛地雙手抱住媽咪吻上她的
粉頰,她被他這一突然的擁抱嚇得如觸電般不禁尖叫:「不要!」

  全身打著寒噤,媽咪猛推拒著企圖閃躲他的摟抱,他將雙手的動作一變,左
手摟著她的柳腰、右手伸入媽咪半露的胸口衣領內,沿著光滑柔嫩肌膚向下滑,
終於握住了她乳房,劉波感到媽咪的乳房渾圓尖挺,充滿著彈性,摸著非常舒服
,握在劉波的手裡,美妙的觸覺更使得他性慾高漲。

  他的手又摸又揉地玩弄著媽咪的酥乳,原已亢奮硬翹的大雞巴,隔著褲子及
她的裙襬頻頻頂觸著她的下體!媽咪羞得粉臉漲紅、心亂如麻,不由嬌軀急遽掙
紮,嬌喘噓噓哼道:「唉呀……不行……你、你瘋了……不要這樣……不能亂來
……快放了手……」

  劉波充耳不聞,反而性趣更加高昂亢奮,原本摟著柳腰的手突然襲向媽咪裙
擺內,拉下絲質三角褲摸到了一大片陰毛。

  「喔……不、不行……請你把手拿出來……哎喲……不要這樣……太、太過
份了……劉波不、不要……」

  媽咪被他上下夾攻的撫弄,渾身難受得要命,她並緊雙腿以企制止他的挑逗
,卻一時沒站穩,全身一發軟嬌軀往後傾,他趁勢抱起媽咪的身子。!

  「劉波……你、你住手……」

  媽咪吃驚大叫,劉波不答話以行動來表示,把她放在床上。

  媽咪極力掙紮著,卻仍被劉波快速脫掉她的一身衣裙,害怕和緊張衝激著她
的全身每個細胞,媽咪凸凹有緻、曲線迷人的嬌軀一絲不掛地顫抖著,在劉波眼
前展露無遺,她粉臉羞紅,一手掩住乳房一手掩住腹下的小穴:「劉波……不行
的……求求你……不要……我是有夫之婦……你放了我……」

  劉波卻凝視著她白雪般的胴體,用手撥開了媽咪的雙手,平時保養得宜,肌
膚依舊雪白晶瑩,一對性感白嫩嫩的乳房躍然抖動在他眼前,尖挺豐滿如冬筍,
粒小如豆的奶頭鮮紅得挺立在那豔紅的乳暈上誘惑極了!腰細臀圓、玉腿修纖均
勻、嫩柔細膩光滑凝脂的肌膚,小腹平坦白淨亮麗,高隆肥滿的陰上戶一大片柔
軟烏黑的陰毛,細長的肉縫隱然可見,劉波貪婪的眼神盯瞧著赤裸裸面帶憂色的
媽咪,劉波慾火如焚,真想即刻把她那令人銷魂蝕骨的胴體一口吞下肚去!劉波
不愧性愛高手,心想面對如此嬌豔可口的美人兒絕不可操之過急,若是三兩下解
決使她得不到性的歡樂,必然惱羞成怒,必須氣定神斂使她得到前所未有的歡愉
,不由得她忘了劉波強行的姦淫反而會為劉波痴迷!

  慾火焚身的劉波隨即把自己的衣服飛快的脫個精光,一根大雞巴高翹硬梆梆
仰然直挺挺在她面前,看得媽咪粉頰緋紅、芳心蔔蔔跳不停,暗想著好一條雄壯
碩大的大雞巴!她清楚了劉波不僅隻想一親芳澤,還更想姦淫她的胴體

  劉波將她的一雙大腿拉至床邊,伏下身份開她的美腿,將覆蓋的濃密陰毛撥
開,肥厚的大陰唇及薄薄的小陰唇顯露出來,先用右手手指在那米粒大的陰核揉
捏一陣,不時還撫弄周邊烏黑濃密的陰毛,兩隻指頭順著紅嫩的肉縫上下撫弄後
插入小穴,左右上下旋轉不停的扣弄,酥麻麻的快感從雙腿間油然而生,濕淋淋
的淫水粘滿了雙指。

  「不、不要……喔……你、你快、快把手拿出來……」

  劉波熟練的玩穴手法使媽咪身不由己,舒服得痙攣似的,雙手抓緊床單嬌軀
渾身顫抖著,她平時對劉波頗有好感,這真使媽咪既是羞澀又亢奮,更帶著說不
出的舒暢,

  「啊……不要……哼……哼……不可以……」

  劉波用濕滑的舌頭去舔舐她那已濕黏的穴口,不時輕咬拉拔她那挺堅如珍珠
般的陰核,他的兩隻手指仍在她的穴內探索著,忽進忽出、忽撥忽按,媽咪難以
忍受如此淫蕩的愛撫挑逗,春情蕩漾、欲潮氾濫,尤其小穴裡酥麻得很,不時扭
動著赤裸的嬌軀嬌喘不已:「哎喲……劉波……求求你別再舔了……我、我受不
了……你、你饒了我……」

  她櫻口哆嗦的哀求呻吟,香汗淋漓顫抖著胴體,小穴裡的淫水早已溪流般潺
潺而出!

  劉波貪婪地一口口的將她的淫水吞入腹中,仍不斷用舌尖舔她的小穴,還不
時以鼻尖去頂、去磨她的陰核,用嘴唇去吸吮、輕咬紅嫩的陰唇,劉波雙手沒得
閒地一手撫摸揉捏著柔軟豐圓的乳峰,時重時輕,另一手則在她的大腿上來回的
愛撫著。

  媽咪被劉波高超的調情手法弄得渾身酥麻,慾火已被搧起,燒得她的芳心春
情蕩漾,爆發潛在原始的情慾,媽咪無法抑制自己了,慾火高熾得極需要男人的
大雞巴充實她的小穴,此時無論劉波如何玩弄她都無所謂了,她嬌喘吁吁:「喔
……劉波……別再吸了……哦……我、我受不了……哎喲……」

  媽咪雙頰泛紅、媚眼如絲,傳達著無限的春情,她已迷失了理智、顧不了羞
恥,不由自主的擡高了粉臀,讓那神秘的地帶毫無保留似的對著劉波展現著,充
份顯露她內心情慾的高熾,準備享受巫山雲雨之樂!

  到此地步,憑著經驗劉波知道媽咪當可任他為所欲為了,於是翻身下床抓住
媽咪的玉腿拉到床邊,順手拿了枕頭墊在她的肥臀下,再把她的玉腿分開高舉擡
至他的肩上,媽咪多毛肥凸的陰戶更形凸起迷人,他存心逗弄她,站在床邊握住
大雞巴將龜頭抵住她的陰唇上,沿著濕潤的淫水在小穴四周那鮮嫩的穴肉上輕輕
擦磨著,男女肉體交媾的前奏曲所引動的快感迅速傳遍全身,媽咪被磨得奇癢無
比、春情洋溢,她羞得閉上媚眼放浪嬌呼:

  「啊……好人……我……別、別再磨了……我、我受不了了……小、小穴好
、好癢……快、快把雞巴插進來……受不了啦……哼……」

  穴兒津津的流出淫水,劉波被她嬌媚淫態所刺激,熱血更加賁張、雞巴更加
暴脹,他用力往前一挺,整根大雞巴順著淫水插入她那滋潤的肉洞,想不到媽咪
的小穴就如那薄薄的櫻桃小嘴般美妙。

  「哎喲!」

  她雙眉緊蹙、嬌呼一聲,兩片陰唇緊緊的包夾他的大雞巴,這直使劉波舒服
透頂,他興奮地說:

  「淑敏姐……我終於得到你了……劉波愛你……你知道嗎……劉波等這一刻
等得好久了……」

  「啊啊……我……你、你的雞巴那麼粗硬……好大……好粗……真是美極了
……」

  媽咪不禁淫蕩的叫了起來,那大雞巴塞滿小穴的感覺真是好充實、好脹、好
飽,她媚眼微閉、櫻唇微張一副陶醉的模樣!

  劉波憐香惜玉的輕抽慢插著,媽咪穴口兩片陰唇真像她粉臉上那兩片櫻唇小
嘴似的薄小,一夾一夾的夾著大龜頭在吸在吮,吸吮的快感傳遍百脈,直樂得劉
波心花怒放:媽咪真是天生的尤物!

  「哇……真爽……淑敏姐……真有你的……想不到你外表嬌媚……小穴更是
美妙……像貪吃的小嘴……吮得我的大雞巴酥癢無比……」

  「好色鬼……你害了我……還要調笑我……」

  她粉臉緋紅。

  「淑敏姐……說真的……你的小穴真美……裡面暖暖的……插進去可真是舒
服……你老公豔福不淺……能娶到你這麼嬌媚的老婆……他能夠在這張床上隨時
玩弄你的肉體……插你的小洞穴……我好是嫉妒呀……」

  劉波語帶酸味讚歎著。

  媽咪竟然像淫婦般在床上與劉波表演有聲有色的活春宮,更羞紅著粉臉嬌呼
道:「死相……你玩了我……還在說風涼話……你呀……真是得了便宜……又賣
乖……真、真恨死你了……」

  「唉……我能夠玩到淑敏姐的小穴,真是前世修來的豔福……你要是恨起我
……我要怎麼辦……」

  「色魔……你別說了、快……快點……小穴裡面好、好難受的……你快、快
動呀……」

  於是劉波加快抽送、猛搞花心,媽咪被插得渾身酥麻,她雙手抓緊床單,白
嫩的粉臀不停的扭擺向上猛挺,挺得小穴更加突出迎合著劉波的大雞巴抽插,她
舒服得櫻桃小嘴急促地呻吟,胸前那對飽滿白嫩的乳峰像肉球的上下跳躍抖動著
,她嬌喘呼呼、香汗直流、淫態百出吶喊著:「啊……冤家……色鬼……好爽快
呀……好美啊……再、再用力啊……」

  越是美豔的女人,在春情發動時越是饑渴、越是淫蕩,媽咪的淫蕩狂叫聲以
及那騷蕩淫媚的神情,刺激劉波爆發了原始的野性,他慾火更盛、雞巴暴脹,緊
緊抓牢她那渾圓雪白的小腿,再也顧不得溫柔體貼,毫不留情地狠抽猛插,大龜
頭像雨點似的打在花心上。

  每當大雞巴一進一出,她那小穴內鮮紅的柔潤穴肉也隨著雞巴的抽插而韻律
地翻出翻進,淫水直流,順著肥臀把床單濕了一大片,劉波邊用力抽出插入,邊
旋轉著臀部使得大龜頭在小穴裡頻頻研磨著嫩肉,媽咪的小穴被大龜頭轉磨、頂
撞得酥麻酸癢的滋味俱有,大雞巴在那一張一合的小穴裡是愈抽愈急、愈插愈猛
,幹得媽咪嬌喘如牛、媚眼如絲,陣陣高潮湧上心房,那舒服透頂的快感使她抽
搐著、痙攣著,媽咪的小穴柔嫩緊密地一吸一吮著龜頭,讓劉波無限快感爽在心
頭!

  「喔……好舒服……好痛快……冤家……我的腿酸麻死了……快、快放下來
……我要抱你……親你……快……」

  劉波聞言急忙放下媽咪的粉腿,抽出大雞巴,將她抱到床中央後伏壓在她的
嬌軀上,用力一挺再挺,整根大雞巴對準媽咪的小穴肉縫齊根而入。

  「唉呀……插到底啦……好棒喲……快、快動吧……小穴好、好癢……快、
快動呀……」

  劉波把媽咪抱得緊緊,他的胸膛壓著她那雙高挺如筍的乳房,但覺軟中帶硬
、彈性十足,大雞巴插在又暖又緊的小穴裡舒暢極了,劉波欲焰高熾,大起大落
的狠插猛抽、次次入肉,插得媽咪花心亂顫,一張一合舐吮著龜頭,隻見她舒服
得媚眼半閉、粉臉嫣紅、香汗淋淋,雙手雙腳像八爪章魚似的緊緊纏住劉波的腰
身,媽咪拚命地按著他的臀部,自己卻用勁的上挺,讓小穴緊緊湊著大雞巴,一
絲空隙也不留,她感覺劉波的大雞巴像根燒紅的火棒,插入花心深處那種充實感
,她忘了羞恥,拋棄矜持地淫浪哼著:「唉唷……我……好、好爽……你的大雞
巴弄得我好舒服……再、再用力……大雞巴哥哥……快、快幹我啊……」

  「淑敏姐……哇……你真是個性慾強又淫蕩的女人啊……啊……大雞巴好爽
啊……喔……」

  劉波用足了猛攻狠打,大龜頭次次撞擊著花心,根根觸底、次次入肉,媽咪
雙手雙腳纏得更緊,肥臀拚命挺聳去配合劉波的抽插狠,舒服得媚眼如絲、欲仙
欲死、魂飄魄渺、香汗淋淋、嬌喘呼呼,舒服得淫水猛洩。

  「唉唷……美死我啦……棒……太棒了……好粗大的雞巴……哦、我快不行
了……啊……」

  媽咪突然張開櫻桃小嘴,一口咬住劉波的肩膀用來發洩她心中的喜悅和快感
,小穴內淫水一洩而出,劉波感到龜頭被大量熱流衝激得一陣舒暢,緊接著背脊
一陣酸麻,臀部猛的連連數挺,一股又滾又濃的精液有力的飛射而出,媽咪被這
滾熱的精液一燙,浪聲嬌呼:「啊、啊……美死了……」

  她洩身後氣弱如絲,劉波溫柔的撫摸著他那美豔的胴體,從乳房、小腹、肥
臀、陰毛、小穴、美腿等部位,然後再親吻她的櫻唇小嘴,雙手撫摸她的秀髮、
粉頰,宛如情人似的輕柔問道:「淑敏姐……你、你舒服嗎……」

  「嗯……好舒服……」

  媽咪覺得劉波粗長碩大的雞巴幹得她如登仙境,事後又如此體貼入微的愛撫
,使媽咪甚感窩心,她粉臉含春、一臉嬌羞的媚態,嘴角微翹露出了滿足的笑意


  倆人彼此愛撫著對方的肌膚,像一對相戀已久的愛人那般完全融合在性愛的
喜悅下,交歡纏綿過後接著疲乏的來臨!媽咪張開媚眼發覺自己和劉波赤身裸體
摟抱著,想起剛才的纏綿做愛真是舒暢痛快,劉波粗大的雞巴直搗她小穴深處,
不禁握住劉波的雞巴百撫不煩的愛撫。

  劉波被她的溫暖滑嫩的玉手揉弄得醒了過來,大雞巴也一柱擎天,脹挺得青
筋暴露、堅硬髮燙。

  「劉波……你醒了……你看雞巴又大又粗……真嚇人……」

  「淑敏姐……是不是又想要了……」

  劉波抱住媽咪的胴體摟緊,她猛親猛吻,倆人吻得許久才松開

  「死相……要死啦……給你得了便宜還賣乖……真可惡……」

  「淑敏姐……你老公的雞巴和功夫比劉波的如何呢……」

  「死相……話他、他要是夠勁的……我、我也不會被你的大雞巴插穴了……
你呀……壞死了……」

  媽咪嬌羞怯怯的像個少女,她小嘴在數落著他,但是玉手仍舊套弄著劉波的
大雞巴:「我……它又硬梆梆了……」

  「誰叫你逗弄它的……它又想要插你的小穴啦……」

  劉波起身坐在床邊,一把抱過媽咪赤裸的嬌軀,面對面的要她的粉臀坐落在
他的大腿上,要媽咪握住他那高翹的大雞巴,要她慢慢的套坐下去!

  媽咪一看他的大雞巴好似一柱擎天,高翹挺立的,粗大得令人有點膽怯,劉
波把她的玉手拉了過來握住大雞巴,他的雙手揉摸她酥胸上白晰柔軟的乳房:「
淑敏姐……快把雞巴套進你那小穴……」

  「我……雞巴這麼大……好怕人呀……我不敢套下去喲……」

  她含羞帶怯的模樣還真迷人的。

  「來嘛……別怕……剛才不也玩過嗎……」

  「不……我怕吃不消的……」

  「淑敏姐……慢慢的往下套……不要怕嘛……」

  媽咪拗不過劉波的要求,二來也想要嘗嘗坐式的新性愛滋味,於是她左手勾
住劉波的脖子,右手握著大雞巴對準她的桃源春洞,慢慢的套坐進去。

  劉波雙手摟緊她那肥厚的粉臀往下一按,劉波的臀部也用力往上一挺,「蔔
滋」

  使大雞巴全根盡到穴底。

  「好脹呀……唉喲呀……」

  她小嘴嬌叫一聲,雙手緊抱住劉波的頸部,兩腳緊扣著他的腰際開始不停扭
擺,嫩穴急促地上下套動旋磨,劉波雙手揉捏她那兩顆抖動的乳房,並張口輪流
吸吮著左右兩粒奶頭,他擡起臀部一挺一挺地向上頂著。

  「唉唷……我……啊……親哥哥……大雞巴哥哥……小穴好、好舒服……哦
、哦……好過癮啊……啊、啊……快、快往上頂……頂深點……」

  媽咪興奮得淫聲浪語的亂叫著,肥臀上下的套動著,愈叫愈大聲、愈套愈快
、愈坐愈猛,她雙手緊摟著劉波的背部,用飽滿柔軟的乳房貼著他的胸部以增加
觸覺上的享受,她像發狂似的套動,還不時旋轉那豐滿的肥臀以使小穴內的嫩肉
磨著大龜頭,媽咪騷浪極點,淫水如溪流不斷流出,小穴口兩片陰唇緊緊的含著
劉波巨大的雞巴且配合得天衣無縫!

  她愈扭愈快、臻首猛搖,烏亮的秀髮隨著她搖晃的頭左右飛揚,粉臉緋紅、
香汗淋淋媚眼緊閉、櫻唇一張一合,媽咪已置身於欲仙欲死的境界。

  「啊……大雞巴哥哥……好舒服……唉呀……忍不住了……啊……啊……我
要……要丟了……」

  媽咪隻覺骨酥體軟,舒服得淫水如洩洪般流出,劉波這時也快達到高潮,他
急忙一個大翻身將媽咪壓在床上,再把大雞巴插入小穴狠命抽插著。

  「唉唷……你、你饒了我吧……大雞巴哥哥……我受不了了……我夠了……
我、我不行了……」

  「淑敏姐……好爽……快動你的大肥臀……我、我想洩了啊……」

  媽咪感到穴肉裡的大雞巴突地猛漲得更粗更大,於是鼓起餘力雙手雙腳緊抱
著劉波,拚命擺動美臀、挺高小穴以迎接他那最後的衝刺,扭腰擺臀。

  「啊……心愛的淑敏姐……我……我洩給你了……」

  劉波背脊一酸、龜頭一癢,大量滾燙的濃精直噴而出。

  她被濃精一射,如登仙境般舒服的大叫著:「喔、喔……我……你燙得我好
爽啊……好、好舒服呀……」

  兩股淫水及陽精在小穴裡衝擊著、激盪著,倆人都已達到熱情的極限、情慾
的高潮,男女倆手兒相擁著、臉頰相貼著、腿兒相纏著、微閉雙目靜靜的享受那
高潮後尚激盪在體內的激情韻味,又親又吻的。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