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情 一簾春夢

第一章 出差

  對我來說,每天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晚飯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邊喝著飲料一
邊看著媽媽在電視機前做健美操。媽媽秦曉雅今年38歲,是個高中英語老師。由
於保養得當加上平時愛健身的緣故使得已經將近40的媽媽看上去就像30歲剛出頭
的少婦一般,成熟、美麗、性感。

  此時當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面前身穿緊身韻律褲、寬鬆背心做著健美操的媽媽
時我不禁在想:上帝在造人的時候似乎把他所有的偏愛都給了我眼前的這個女人
——圓潤的臉龐,白嫩細膩的皮膚上因為劇烈運動的原因而沁出一層細密的晶瑩
汗珠,一抹淡紅在臉上若隱若現。那雙迷人的丹鳳眼時閉時闔,忽閃的長睫毛似
乎能說話般顯得那麼生動、有活力。嬌小的鼻樑下是一對性感的唇,像玫瑰花瓣,
嬌嫩、鮮紅。小小的櫻桃嘴中此時正發出微微的嬌喘,一張一合間幾乎能勾動所
有男人的心神。

  如果說這張精緻的臉龐能令所有女人都妒忌的話,那麼媽媽完美的身材就足
以令任何女性都失去比較之心,只能自嘆不如。由於是在家中,所以媽媽平時的
穿著都十分隨便。此時的她外面穿著一件白色寬鬆背心,而背心下卻是什麼也沒
穿,這就使得她在做著各種動作的同時胸前那對幾乎有E 罩杯的豪乳竟跟著節奏
誇張地抖動。薄薄的白色布料由於沾上汗液已經完全黏在身上,並且在汗水的幫
助下,那件白背心幾乎像透明一般,尤其是胸前那一大片若隱若現的肉色簡直要
晃花我的眼。這對碩大的巨乳可以說是媽媽的自豪但同時又是媽媽最大的煩惱了,
因為巨大的乳房使得媽媽無論走到哪都會吸引周圍一大片男性的目光,其中一些
不乏淫穢和侵略性,儘管媽媽為此特意買的都是小一號的罩杯,可還是避免不了
一些麻煩。

  媽媽的腰並不像多數已婚的女性那樣臃腫,而是因為常做運動的原因始終保
持著迷人的苗條腰圍。細柳般的腰肢下,似乎是為了和上身那對誇張地巨乳形成
呼應,一對碩大的梨型翹臀高高擡著。此時那完美的臀部被深紫色的韻律褲緊緊
包裹住,兩片結實飽滿的臀肉緊緊夾住凹陷進來的布料,在運動中來回抖動,蕩
出一陣陣性感的臀浪,簡直驚心動魄!豐滿的臀部下面是一雙修長結實的美腿,
雖然此時被韻律褲包著,但從那裸露出來的小腿根部,那滑嫩富有彈性的肌膚上
可以看出,這絕對是一雙足以讓男人為之瘋狂的性感美腿。媽媽光著的小腳此時
輕輕踩在地板上旋轉、跳動著,每一根腳趾都散發出性感的味道。

  如此美麗性感的女人竟然是我的媽媽,不得不說上帝對我也是寵愛的。和每
一個看過媽媽的男人不同的是,我已經和她在一起生活了16年。媽媽是我心中的
女神,而且只屬於我!當然,在4 年前還屬於我的爸爸,可惜一場車禍奪走了他
所有的幸運。

  媽媽是個幾乎完美的女人,除了她的性格。媽媽平時打扮得很時髦,這從她
衣櫃裡那些各種各樣的絲襪就能看出一二,再加上她作為教英語的老師,在課堂
上也顯得很開放,頗受學生的喜愛。但是只有真正和她接觸久的人才知道,其實
媽媽骨子裡是個很傳統,很保守的女性。記得有一次,我看完A 片之後趁媽媽不
在家的機會偷偷地拿出浴室裡媽媽剛換下的內褲自慰,一時激動下把精液都射在
了上面。結果第二天就被媽媽狠狠訓斥了一頓,令我十分尷尬。媽媽的保守也表
現在這幾年來一直未婚上。追媽媽的男人我已經數不清了,至少全校男性師生都
是媽媽的fans,甚至性感的媽媽應該是全校男生們每晚自慰時腦海中意淫的對象
吧。但是,媽媽在這4 年裡一直都保持著單身,拒絕了一個又一個的追求者,她
似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我和她的學生身上。

  思緒回到眼前,電視機前的媽媽跟著視頻的教學已經做到了高潮部分,媽媽
整個人趴伏在地板上,雙手相扣背在身後,雙腿分開跪在地上,上半身僅靠雙肩
支撐在地,E 罩杯的巨乳被緊緊地壓在冰冷的瓷磚上,碩大的乳球由於擠壓變了
形狀,但乳肉的堆積卻更顯壯觀。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但每次看到這樣的畫
面還是不得不起了反應,下身的小兄弟已經悄悄地擡起了頭來。再看媽媽的下半
身,雙膝跪地,分開的兩腿圍繞著膝關節上下起伏著,這導致那肥碩、結實的臀
部也跟著上下襬動。深紫色的韻律褲將梨型的臀肉死死包裹著,勾勒出一道道驚
心動魄的弧線。隨著臀部的起伏,每當擡起時便能看到在那兩腿之間的部位,那
最迷人的所在。我不得不在心裡大呼,韻律褲的發明者真是個天才!只見富有彈
性的布料將媽媽的陰部包裹得一絲不漏,這便使得那媽媽那本是最神秘的地帶此
時以另一種方式完全地暴露在了我的眼前。我幾乎能分辨出大陰唇的形狀,薄薄
的韻律褲被死死夾在大陰唇之間,並隨著雙腿的分合而緩緩蠕動著,甚至在那上
面還能隱約看見淡淡的水跡,只是不知那到底是媽媽的汗水還是……

  媽媽還是完全不知情地努力做著一套套有些淫穢的健美動作,而我則裝作一
本正經地在沙發前默默欣賞著一切。我胯下也越來越騷動。只覺得看得口乾舌燥。
就在這時,媽媽忽然停了下來,原來已經結束了。我不禁暗暗抱怨。

  「對了,阿凱,媽媽忘了和你說件事。」媽媽扭了扭腰,胸前的巨乳竟然跟
著晃了幾下。

  「啊,什麼事?」

  「下週一我要去外地出差,可能要一個禮拜。媽媽已經聯繫了奶奶,到時候
她會來我們家給你做飯的。你要自覺點,多看書,少玩遊戲。知道嗎?」媽媽一
邊拿起毛巾擦著汗,一邊對我說道。

  「哦,好的,媽媽就放心去吧。我保證好好學習!」我知道下個禮拜學校有
一次友好學校教師交流活動,媽媽作為優秀教師肯定是會被選上的。

  「嗯。還要記得聽奶奶的話,我回來以後會問她的。」

  「知道啦!」媽媽的嘮叨有時也會令她形象大跌。

  「嗯,媽媽洗個澡,你快點進屋子學習吧。」每天做完健美操後都要沐浴已
經成媽媽的一個習慣。

  「哦。」我趕緊回到自己的房間,趁著剛才還沒褪盡的慾火打開電腦,找出
經典的我最愛的波多野結衣,一邊看一邊用手套動著早已硬得不行的小兄弟。聽
著波多野結衣的呻吟,腦海裡浮現的卻是媽媽剛才在客廳裡的一幕幕。我幻想著
自己把成熟美豔的媽媽狠狠壓在了身下,雙手握住那對巨乳,雞巴快速抽插著媽
媽的下體,那緊湊的韻律褲下肥厚的大陰唇……

  「哦……」我控制不住小聲地呻吟出口,精液射到了地板上,頓時滿屋子的
腥臭味……


  第二章 一週(一)

  第二天早上當我起床時,發現自己竟然還保持著昨晚的姿勢趴在電腦桌前,
原來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幸好媽媽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學校,要不然我這裸
體的樣子就該被她撞見了。

  今天是禮拜一,媽媽一大早和學校裡的另外幾位老師出發去了外地,奶奶也
如期來到我家照顧我。雖然只是才和媽媽分開一天不到,但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想
她。特別是此刻我像往常一樣坐在沙發前看著電視劇,眼前再也看不到媽媽性感
的健美操,心裡不禁有些落落寡歡。不知道身在外地的媽媽此時此刻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還會像在家一樣堅持做健美操呢?應該不會了,媽媽根本沒有把韻律褲帶
著,而且那些動作以媽媽的性格也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做。我還依稀記得媽媽早上
出門時穿的是一身白色的職業裝,白色短裙下配的是一雙咖啡色絲襪,一雙粉色
高跟鞋,顯得性感又不失端莊。

  想著要一個禮拜都見不著媽媽,我的心情也變得不好,電視劇看不進去半點,
只好回房間上網看看網頁了。

  打開瀏覽器,直接進入收藏的H 網,這是一個平時比較喜歡的論壇,我已經
是論壇裡的老鳥了。

  照著習慣,我打開了「原創作品區」,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版塊,裡面的很
多文章都寫得不錯。就這麼漫無目的地瀏覽者,看到吸引人的標題就點進去看看。
忽然,一個題為「出差在外,終於用藥把我的美女同事給上了!(圖文並茂)」
吸引了我的眼球。因為這個帖子的回複很多,而且我最喜歡圖文並茂的小說,那
樣更顯真實感。

  點開帖子,作者寫在前面的一句「絕對真實,小弟的親身經曆!」讓我不禁
嗤之以鼻。顯然我是不相信的,這估計只是作者的一個噱頭,吊人胃口罷了。但
是接下來作所敘述的內容和一幅幅配在文章邊上的圖片讓我又改變了看法。

  以下是作者的原話:

  「今天實在是太興奮了!和追求多年的美女同事一塊出差,在迷藥的幫助下
我終於把她給上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出差,隨行的共有三個同事,其中一個就是我以前苦苦
追求過的美女同事。當然了,我被這女的拒絕了,就會裝清高!哼哼,現在還不
是被老子上!其實這種平時一副清高樣的女人到了床上比婊子還淫蕩,就今天一
天,我已經和她搞過7 次了,每次都把她搞到哭著喊我' 老公' ,真過癮!廢話
不多說,先上圖吧,便看圖邊說。「

  接下來就是作者貼出來的幾張圖。

  第一張照片裡,只見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人被一件男人的背心蒙著頭靠在床頭。
女人的雙手被反綁在身後,雙腿被大大地分開,腿上還穿著咖啡色的絲襪。女人
的陰部暴露在燈光下一覽無餘,濃密的陰毛呈倒三角柔順地覆蓋在小腹下,兩片
肥厚的大陰唇像蝴蝶似的吸附在關鍵部位,一絲絲晶瑩的水線從大陰唇之間流出,
被燈光照射後顯得格外耀眼。最吸引人的是女人胸前的一對巨乳,大概有E 罩杯,
簡直能和媽媽的有的一拼。這張照片的背景似乎是賓館裡的某個房間,地上還有
一堆散亂的衣物。

  「怎麼樣?這女的長得不賴吧?雖然是快40的人了,但是根本看不出來。看
她的這對大奶,簡直和母牛一樣,平時就覺得夠大的了,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大
的多!而且一點也不塌哦,手感很好,彈性十足!光是這對奶就讓我洩了兩次,
真夠勁,從沒乳交過的我今天也總算是嘗了鮮。還有這對蝴蝶逼,以前只在網上
看到過,沒想到會在現實中遇上,而且還是我的夢中情人。據說長蝴蝶逼的女人
都生性淫蕩,果然不假,這女的藥效一上來像發情的母狗,能把人吸乾啊。看,
藥效起作用了,她開始流淫水了。」

  接下來是第二張照片,照片上的女人仍然被矇住頭,但是雙手被解開。女人
的雙手撫摸著自己的乳房,雙腿被人高高架起,鏡頭從兩腿之間進行拍攝。

  「開始發春了,一個勁地摸自己,淫水流了一床。我要開始幹活了!」

  第三張照片裡,是女人陰部的一個特寫。女人那沾滿淫液的蝴蝶逼被一根粗
黑的大陰莖完全分開,陰莖只插進了大概三分之一,那像蝴蝶一樣的大陰唇被毫
不留情地向兩邊撐開,肥厚的陰唇軟軟地夾著陰莖,在那下面是鮮嫩多水的美麗
肉洞,只見那窄小的肉洞似乎不能承受陰莖的粗壯,竟被撐得薄薄的一層肉膜,
粉紅色似透明狀。在那肉洞的上方是一粒粉紅色的肉芽,約黃豆大小,此時竟像
男人勃起一般高高挺立著。晶瑩的淫水從那肉洞中流出,沾在了男人的陰毛上。

  「我終於插進去了!真是幸福!當我使勁插入的時候才發現,這女的騷b 竟
然這麼緊!就像20多歲的女孩!而且騷逼的深度真淺,我才插進去一半就頂到最
裡面了,再想插深一點她竟然說我要插到她的子宮了!真是爽到不行啊!我猜想
這女的可能是一種名器呢!各位狼友覺得呢?」

  看到這裡我已經血脈噴張了,實在是太刺激了!最主要的是十分真實,讓人
不禁投身其中,彷彿自己就是那個作者,正在享受這樣難得的豔遇。

  第四張照片裡,女人正在為男人做乳交。男人的陰莖上還沾著一些白色的液
體,被女人那對巨乳緊緊夾在兩顆肉球之間,女人的乳頭也因為興奮而翹了起來,
那褐色的乳暈上有一粒粒細細的顆粒,由於鏡頭過於靠近,甚至連女人乳頭上的
奶孔都能看得到。女人雙手捧著自己的巨乳,指甲深深陷進乳肉中,看得出來,
她很賣力地討好男人。

  「這張就是我讓她給我做的乳交了,被E 罩杯的大奶子夾住,死命抽插實在
是再爽不過了,建議沒試過的狼友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時候我和她已經做完最
後一次了,藥效也快過了,我得想辦法在她醒後怎麼搞定,如果能搞定,我爭取
明天再做一期,甚至每天更新都可以哦!哈哈!最後,再來一張我內射的吧!」

  最後一張是女人呈大字型躺在床上,一股濃稠的精液從她的陰道里流出來,
滴落在濕透的床單上。女人的大陰唇可能被多次插弄已經微微向兩邊張開,大腿
上的肌膚泛著迷人的紅暈。

  帖子到此就結束了。

  看完之後我還意猶未盡,尤其是那女人的身材真是棒,簡直能和媽媽相比。
就這樣,我一邊幻想著那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一邊把自己代入那男人的角色,
掏出雞巴狠狠地套弄起來……


             第二章 一週(二)

  又是一天過去了,吃完晚飯後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房間,打開了電腦,點擊進
了昨天的那個作者的個人空間。果然沒令我失望,作者再次更新。又有了新的內
容。

  「大家好!小弟又發帖了。昨天那個帖子大家反映特別強烈,為了廣大狼友
的性福,小弟只好使勁渾身解數,終於把我的美女同事給搞定了!呵呵,其實也
很簡單,我只是把我昨天拍的那些照片給她看了,威脅她如果不和我搞,我就貼
到網上讓她名譽掃地。她除了哭著求我不要還能怎麼樣呢?終於,她現在已經徹
底被我征服了,看來以後我天天都能操這樣的美女了,夫複何求啊!哈哈!好了,
廢話不說,邊上圖!」

  「為了方便,以後我在這裡就稱呼我的女同事為' 小騷' 吧。因為她真的是
騷到不行啊!剛開始的時候她還裝清高,一邊哭一邊叫著' 不要'.但是當我的大
雞吧插到她的騷逼裡面後她就開始像昨天一樣爽得淫叫起來了,那淫蕩又羞澀的
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張是她在給我口交,看她的小嘴含得像模像樣的,技術
差了點,但是學習能力很強,在我的指導下很快就掌握訣竅了,到最後爽得我只
好射到了她嘴裡。」

  第一張照片上,一個臉被打了馬賽克的女人跪在地上,高高地擡起修長潔白
的脖子,一張嬌小的嘴巴緊緊含住男人的肉棒。從女人的身材來看,果然是昨天
的那個大奶美女。

  「這是小騷在被我搞到第一次高潮的時候,和昨天不一樣,今天她是在完全
清醒的狀態下到達高潮,當時她整個人就像一隻蝦子一樣弓了起來,全身抽搐,
嘴裡一個勁地喊著' 我要死了' ,呵呵,真是可愛的女人。其實她的老公早就死
了,這麼多年一直沒有嘗過男人的味道,積壓在她內心深處的淫蕩本性已經完全
被我開發了出來。這張就是她當時高潮的時候拍的。」

  第二張照片裡,女人背對著鏡頭趴在床上,雙手正死死握住自己的那對大奶,
雪白的屁股高高擡起,整個人弓成誇張地弧形,從照片上剛好能看到一股濃稠的
精液正從女人兩腿之間那個微微張開的肉洞口緩慢流出,滴落在床單上。看得出,
這之前男人一定用的是後入式,因為女人原本雪白嬌嫩的肉丘上還留著淡紅色的
痕跡,那一定是男人在劇烈抽插的過程中拍打她的屁股時造成的。

  「和小騷在床上做了一個上午,用了各種姿勢,把我平時只能幻想的動作和
體位都運用到實戰中了。非常過癮。不得不說小騷的身體真是天生用來做愛的,
我在射了3 次以後就再也沒力氣了,但是她仍然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沒辦法,
我只好先陪她去吃午飯。飽餐一頓之後我又充滿了精神,在賓館裡,我和小騷又
開始大戰N 百回合。這幾張都是我們做愛的各種姿勢圖,大家看看是否標準啊?」

  「這張是老漢推車。這個體位的話可以讓我清楚地看著自己的雞巴在小騷的
騷逼裡進進出出,同時還能看著小騷的大屁股,操得性起了就拍一拍,大屁股一
抖一抖的很過癮。」

  照片上,女人背對著鏡頭,雙手撐在床上,最顯眼的是那對雪白的臀肉,潔
白嬌嫩的肌膚上透出一股淡淡的紅暈,上面還覆蓋著一層細密的汗珠。男人粗壯
的陰莖從女人的騷逼中插入了大約三分之一。在那佈滿經脈的黑色陰莖上,附著
了一層濃稠的泡沫狀粘液。女人胸前的那對巨乳因為重力的作用像一對大木瓜被
吊在上半身,依稀還能看到兩粒葡萄似的乳頭已經完全勃起,在床單上摩擦著。

  「這張是觀音坐蓮,小騷已經變得主動起來了。為了讓她更放開些,我讓她
用這個姿勢做。剛開始小騷還有些不自然,但是挺了幾下之後就變得越來越熟練
了。這個姿勢能讓我很舒服地躺在床上,一邊欣賞著小騷臉上嬌羞加淫蕩的表情,
一邊看著小騷的大奶隨著身體的上下起伏而在半空中劇烈拋動。說實話,真沒想
到這麼大的一對奶子竟然可以做出如此誇張地動作。每次看到小騷的大奶我就會
想起農場裡的奶牛,如果小騷也有奶水的話那就完美了,可惜她的兒子據說都已
經十幾歲了。不過這兩天來我們做了那麼多次,每次我都射到小騷的騷逼最裡面,
不知道會不會為我懷上個種呢?」

  這張照片裡,女人面對著鏡頭,跨坐在男人的身上。男人的陰莖已經被她的
小穴吞進去一半。女人的臉雖然打上了馬賽克,但是從她的動作可以看出她當時
的興奮。只見她的雙手緊緊摀住自己的豪乳,大拇指和食指捏起勃起的乳頭向上
輕拉,令乳房都微微變形。女人的大腿狠狠夾著男人的腰部,腿上還殘留著一些
精液的痕跡。

  「這張是正常體位,但是當我把平日裡只能遠觀不能褻瀆的小騷像這樣狠狠
壓在身下,把她的美腿架在我肩膀上的時候特別有成就感。」

  照片裡,女人雙腿分開,分別架在男人的雙肩上,那性感的小腿因為緊張和
興奮的原因緊緊地繃住,兩人的下體緊密地結合在一塊。男人的手正握著女人胸
前的巨乳,可是因為乳房的過於巨大竟然使得男人的一隻手掌無法完全把握,雪
白的乳肉從指縫間溢出,整個乳房的形狀也被迫變得淫靡。再看女人的小腹,因
為插入陰道的肉棒過於雄壯竟然使得原本平坦的小腹下方微微地隆起。看到這實
在不得不讚嘆作者的男人資本過於雄厚!

  「口交、乳交都試過了,又怎麼能不試試肛交呢?小騷的騷菊花還是處女地,
以前連她老公都沒享受過,沒想到現在便宜了我。我剛插進去的時候小騷哭得死
去活來,搞得我像在強姦一樣,很刺激。插了幾十下以後小騷開始適應了,並且
得到了快感,叫得比插她小屄還淫蕩,沒幾下的功夫就讓她達到了高潮。高潮的
時候小騷全身抽得不行,看來初次肛交給她帶來了很強烈的刺激啊!」

  最後一張照片,裡面的女人趴在床上,屁股對著鏡頭方向,男人的陰莖扒開
她的菊花,深深陷入直腸裡面,那原本皺縮的菊花被無情地撐開,像嬰兒的小嘴
緊緊咬住插入的肉棒,在燈光的照射下,甚至能看到女人雪白肉丘上站起了一粒
粒細小的雞皮疙瘩。男人雙手伸到前面握住女人的大奶,圓形的乳房被揉捏成怪
異的形狀。女人光滑的背上沁著一層薄薄的汗珠。可以看出此時的女人很緊張也
很興奮。

  「好了,做了一下午,我和小騷都有些累了。我們打算出門去吃晚飯了。明
天繼續更新!大家積極頂貼啊!」

  看來今天的內容到此結束了,但我可以想像今晚,帖子的作者和他的美女同
事將度過一個十分淫亂的夜晚。我在帖子的回複欄裡寫上:「真羨慕樓主的豔遇,
這個女的簡直是極品。期待你們明天的表現,希望樓主能在明天多玩些花樣,狠
狠地教訓這個大奶母牛!」

 第二章 一週(三)

  今天已經是媽媽到外地出差的第三天了,很想她,特別是想她在家裡跳健美
操的情景。晚飯過後,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但是發現媽媽竟然關機了。沒辦
法,無法聯繫到她,只好希望她在外地能一切順利吧。

  晚上做完功課之後,我再次打開電腦點進了那個帖子,但沒想到作者今天竟
然沒有更新。看了下留言,都是抱怨作者不守信用,沒能準時更新文章,讓人失
望之類的話。

  「真倒霉!」看來今天很不順,媽媽手機關機了,在跟讀的色文又沒按時更
新,真是讓人鬱悶!

  越想越不痛快,我乾脆打開快播,找出收藏的經典A 片,一邊欣賞一邊掏出
我的老二開始自慰。腦子裡時而想著那篇帖子裡的大奶美女,時而想著平時媽媽
在家時做健美操的場景,漸漸地,兩個女人的形象竟然在我的腦海中完美地結合
在了一起!現在想想,帖子中的那個女人確實和媽媽有很多相似之處,特別是那
對異於常人的巨乳。可惜當時我的思維已經被慾望打亂,沒有通過更多的聯想推
測出事實的真相,以至於後來發生了一系列悲劇。

  第二天,像往常一樣完成功課後我照例打開了電腦,開始瀏覽帖子的更新情
況。發現帖子的作者終於在今天更新了!

  「非常抱歉!昨天單位忽然有事要處理,所以沒能及時地為大家更新。今天
就多發一些圖作為補償吧。

  在這兩天裡,我和小騷的感情急劇升溫。我發現保守的女人一旦在肉體上被
人征服之後就會徹底地對佔有她的男人放開心扉。現在我感覺小騷已經漸漸地把
我當做她的丈夫了,做愛的時候還會喊我' 老公'.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平時保守床
上淫蕩的女人了!

  我和小騷在賓館的房間裡盡情地交配,從床上到地上,從臥室到浴室,甚至
還在陽台上做過。也許是因為身在外地的原因,我們都暫時把拘束拋到了一邊,
只想在這短短的一週之內盡情享受著最原始的快樂。小騷儘管還是很害羞,但是
變得不再抗拒。在陽台上做的那次小騷叫得特別淫蕩,差點被隔壁的房客發現端
倪。不得不說,小騷的骨子裡其實還是很悶騷的。「

  在作者貼出的照片裡果然有一張是他們當時在陽台上做愛的畫面。畫面中,
女人彎著腰站在陽台上,陽台的外面就是車水馬龍的街道。周圍的建築被夜色籠
罩著,只有從臥室裡照過來的燈光印在陽台上赤裸的男女身上。男人從背後抱住
女人的身體,雙手握住女人胸前懸掛著的巨乳,雪白的肉色在黑夜裡看上去十分
顯眼。女人的雙手則撐在陽台的護欄邊,微微擡起下身,使得男人從後面更加容
易插入。整個畫面給人一種強烈的刺激,使看客彷彿能設身處地地投入到現場,
感受到這對在深夜裡偷情的男女內心深處緊張刺激的心理。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作者和女人在浴缸裡、沙發上、茶几上、馬桶上做愛的
照片。從這些照片中不難看出,作者稱之為「小騷」的女人已經開始慢慢地放開
身心,甚至主動配合男人的安排了。一個女人由矜持、不可侵犯變成現在的淫蕩、
慾求不滿,這整個過程一共才4 天!

  「雖然現在的小騷已經打開了心扉,把她的全身心都交給了我。但是每次我
和她做愛的時候,只要我插得一時興起爆粗口,她就會表現得十分害羞。當她的
臉上被快樂和害羞兩種表情覆蓋的時候會顯得格外迷人,給我帶來的快感是無法
形容的,就像我在強姦她一樣,使我在一種犯罪的快感中得到滿足。她越是如此,
就越令我變得兇狠,我直想狠狠地蹂躪她,羞辱她,像對性奴隸一樣虐待她。

  當我們瘋狂地在房間各處做愛的時候,我有時會幻想這裡是小騷的家,我在
她家的客廳裡、廚房、浴室,她和她老公以前的床上,還有她兒子的房間裡像現
在一樣天黑地暗地交合、射精。這個夢想也許很快就能實現,只要我再加把力,
讓小騷無法離開我,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只知道性交的蕩婦。

  好了,今天的情況就是這樣了。明天我和小騷要處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畢
竟我們可不是來旅遊的。算算時間,我的這次豔遇只剩下兩天了,我會在最後兩
天裡為大家帶來新的驚喜,大家請期待小騷接下來的表現吧!「

  帖子到此結束,看著作者在文末寫的「待續」二字,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期待
等著作者兩天後的最後一次更新,不知道他會給我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呢?


             第二章 一週(四)

  今天是禮拜五,距離媽媽出差已經過去五天,按照媽媽之前所說,應該就快
回來了。

  晚上無聊,又翻出那個帖子,把之前的幾章重溫了一遍。看著那些令人興奮
的圖片,我的慾火被完全點燃。我跑到媽媽的臥室裡,從衣櫃中拿出一條肉色的
絲襪,把它套在自己的老二上,開始上下套弄。

  我的腦海裡,媽媽變成了那個帖子中的大奶美女,被男人擺著各種不堪的姿
勢操弄,而那個男人竟然不是我!我忽然感到一陣驚訝,因為在平日裡媽媽作為
我的意淫對象,男主角總是我自己,可是這次我竟然幻想出了一個陌生的男人和
媽媽做愛。我為自己的這種想像感到可恥,但同時在我內心深處又有一股說不清
的奇怪感覺,在這種奇異的感覺下,我比往日更加興奮,很快就射出了精液……

  時間到了禮拜天的晚上。下午的時候媽媽終於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告訴我她
的工作已經結束,正坐在火車上,明天就能到家。為此我感到激動萬分,七天的
分開實在令我懷念媽媽的音容笑貌,這七天如果不是有那精彩的帖子相伴,我簡
直無法想像會多麼地無聊。

  打開網頁,發現帖子的作者再次更新,看來今天真是好事連連啊。

  「各位狼友,這是小弟最後一次更新了。明天我和小騷就要回去,以後可能
還會發生很多精彩的事情,但是我不可能天天更新,畢竟我還有工作。當然,如
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內容的!

  這兩天來,我和小騷繼續在賓館裡過著天昏地暗的日子,也許是即將結束這
次的出差了吧,我們都表現得格外瘋狂。昨天晚上,為了給小騷留下一個永生難
忘的記憶,我為她準備了一次特殊的活動——小騷的初次野外露出。也許是我心
裡一直都對小騷有著一種虐待的衝動吧,我覺得將小騷風騷的肉體赤裸裸地暴露
在戶外,讓路過的行人盡情欣賞她淫蕩的身體,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強烈的刺激!

  但是當我把自己這個想法告訴小騷的時候,她表現得很激動,一副甯死不從
的樣子,不管我怎麼哄她她都不答應。沒辦法,既然她不吃軟那我就只好來硬的
了。晚上12點以後,我趁著小騷剛剛被我狂操一頓還在床上休息的時候,用絲襪
把她的雙手反綁在身後,身上披了一件我穿的西裝,下半身只穿了一條長筒絲襪,
然後就強迫她出了門。

  一路上,小騷焦急地哀求我,還不停地看著四周,生怕被路過的行人撞破。
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就覺得有種很爽的報複感,誰讓她開始不配合?

  大晚上的街上行人很少,偶爾有一兩個路過的也只是盯著小騷的絲襪美腿看
看便沖沖而過。小騷被我摟在懷中,雖然披著一件男人的西裝,但是我幾乎半個
身子都貼在她身上,所以別人也看不到異樣。我的手握著小騷彈性十足的大奶,
用力搓她的奶頭。小騷想叫又不敢,羞得滿臉通紅,可愛極了。

  就這樣,在我上下其手的調戲下,我們走了半個小時來到了一家成人用品店。
周圍的店舖此時都關門了,但是這家成人用品店卻還是燈火通明。我拉著小騷走
了進去,店裡的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男人肥胖臃腫,滿臉猥瑣,女的40多歲,
長相一般,身材還可以,有些風韻猶存的味道。

  老闆看到我們走進店裡明顯大吃一驚,特別是那個男人,眼珠子直直地盯著
小騷身上,不停地上下掃視。也難怪他會如此表現,因為此時的小騷外面只罩著
一件寬大的西裝,裡面除了一條絲襪什麼都沒穿。而我們走進店裡之後,在燈光
的照射下,小騷雪白的大奶從西裝領口間露出了一大半,隱約可以看到那褐色的
奶頭,小指大小的奶頭已經完全勃起了。而小騷的下半身只有一條長筒絲襪,雖
然遮掩住了雪白的肌膚,但還是顯得格外迷人,特別是僅僅及腰的西裝剛好蓋住
了小騷的騷逼,卻不禁惹人無限遐想。

  在男人毫不掩飾的好色目光下,小騷變得站立不安,整個人都靠在我的懷裡,
微微閉上雙眼,似乎這樣能令自己擺脫尷尬和羞恥。

  我等了一會,在男人盡情視奸一番之後才向他們說明了來意,告訴他們我和
小騷是夫妻,想玩些刺激的遊戲所以才大半夜的出來找樂子,並希望老闆能為我
們介紹些適合我們的增加情趣的道具。那個女人忙說瞭解,並且跟著為我們介紹
了許多有意思的玩意,像電動棒、情趣內衣、跳蛋、電擊乳貼,甚至還有許多SM
專用的工具,看得我眼花繚亂。

  最後,在店主的介紹下,我為小騷買了一套十分性感的情趣內衣。整件內衣
的材料是由薄如蠶翼的黑紗構成,穿在身上後就像透明的一般,但是在黑夜裡若
不仔細看得話又很難看出,很有誘惑力。衣服的上半身在乳房的位子有兩個乒乓
球大小的園洞,穿在小騷的身上剛好露出來奶子的乳暈和乳頭,而緊身的布料則
顯得彈性十足,將小騷的一對大奶高高地托起在半空中。下半身的褲子則有點像
做健美操的時候穿的韻律褲,緊緊貼在小騷的下身,透明的材質使得小騷的大屁
股和肥厚的陰戶若隱若現地暴露在別人的目光裡。在褲子上,兩腿間陰戶的位置
被打開了一道巴掌長的口子,可以方便男人隨時插入。但是小騷雙腿緊緊併攏,
不讓其他人看到一點褲襠下的秘密,可是她小腹下方那叢濃密漆黑的陰毛還是無
法被薄薄的黑紗遮掩,令那個猥瑣的男店主看得目瞪口呆。

  最後我還買了一個條SM用的項圈,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渴望能看到小騷像母狗
一樣被我征服的樣子,這能令我產生強烈的快感。但是在店主的面前,小騷能換
上幾乎透明的情趣內衣就已經是她最大的讓步了,這還是因為我們現在身處外地,
不用過於擔心的緣故。而當我命令她戴上黑色項圈的時候她卻死活不肯了。我當
著外人的面也不好拿她怎樣,只好稍後再說了。

  最後,我摟著一身黑色情趣衣的小騷出門的時候,那個男店主一副戀戀不捨
的樣子。

  我們繼續在街上遊蕩,我很希望能在半路遇上陌生的人,把小騷此時幾乎全
裸的樣子暴露給他人看。但是因為時間太晚,街上已經看不到什麼人了。小騷貼
在我的懷裡,像做賊一樣一副緊張的樣子。我把手伸到下面,用手指拉開她的小
騷逼往裡面摳弄,由於興奮,小騷的淫水流了我滿手都是。我一邊取笑著她,一
邊掏出剛買的項圈,命令小騷帶上。小騷一直為剛才在店裡拒絕了我而擔心,此
時見街上沒人便咬牙答應了我。

  我把黑色的項圈戴到了小騷雪白的脖子上,項圈上繫著皮帶,皮帶的一端牢
牢固定在項圈上,另一端則被我緊緊握在手裡。我變本加厲,繼續要求小騷為我
表演母狗爬行的樣子,小騷嘴裡說著不行,但是在我的手指用力抽插下她的身體
已經變得十分敏感,大腦也有些不受控制,最後只能慢慢地趴到地上。

  看著四肢著地,屁股高高翹起的小騷,我感覺一股熱血一下湧到腦子裡,誰
能想到一個禮拜前還是高貴不可侵犯的女神如今竟然會像母狗一樣被我牽在手裡,
在夜晚的大街上遊蕩呢?

  我手裡握著皮帶,開始牽著小騷像遛狗一樣慢慢前進著。小騷不安地在地上
緩緩前行著,渾圓的大屁股隨著動作不停抖動,胸前的大奶也跟著前後蕩漾。我
的另外一隻手伸到了褲襠裡開始套弄。

  就這樣牽著小騷走了一段路,小騷忽然站了起來,說想要小便。我當然不同
意,讓她繼續爬,小騷見我微微發火,只好咬牙繼續趴在地上往前爬行。大概過
了五分鍾,小騷再次要求我讓她小便。我忽然靈光一現,便命令她像狗狗一樣在
街上小便好了。也許是因為小騷憋了太久,又也許是見靜悄悄的大街上沒有半個
人影,小騷只好聽話地,像母狗一樣擡起一條腿,一隻手拉開自己的大陰唇,把
膀胱裡的尿液一股腦地從尿道孔噴射出來。在尿出來的那一刻,不知是因為興奮
還是羞恥,小騷竟然低聲地哽咽出來。而我看到這樣刺激的畫面也掏出了雞巴射
了出來,精液全射在小騷的大屁股上。

  射過之後,我連忙上前安慰,小騷被我抱在懷裡漸漸停止了哭泣,只是嘴裡
還一個勁地罵我。我非常清楚此時應該做的只有安慰,這樣才能不在小騷的心裡
留下陰影,以後才有機會命令她做更多的事。

  一路哄著小騷回到賓館後,剛打開房門懷裡的小騷就一改常態地開始脫我的
褲子,一副急色的慾女模樣。看來這次的野外露出非常成功,又將小騷內心的淫
蕩本質開發出來一部分。以後我還要再接再厲才行!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狂亂的一夜,小騷一共被我帶到了7 次高潮,第二天早
上很晚才有精神起床。起床之後,我和小騷纏綿了一番,看得出小騷的不捨。之
後我們仔細討論了回去以後的計劃。我當然表示希望能繼續和小騷保持現在的狀
態,但是小騷卻猶猶豫豫的樣子。我假裝生氣,並聲稱要徹底和她斷絕來往,她
這才慌忙答應了我,但是要求我回去之後不能太過亂來。我滿嘴答應著,心裡卻
想,回去之後還不是我說了算,到時候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嘿嘿!

  好了,這次豔遇之旅到此結束。感謝大家這幾天的支持,為了感謝大家小弟
特意將這兩天和小騷做愛時留下的精彩瞬間整理在一起,壓縮文件在下方,大家
下載看看吧。裡面還有小騷在成人用品店裡和在大街上學狗爬的內容哦~ 「

  全文到此結束,在文章下方果然有個附件,我趕緊下載了下來。

  打開壓縮文件包,裡面赫然又十幾張照片,我一張張地仔細瀏覽,希望不錯
過任何一個精彩畫面。照片裡的女人仍然是之前的那個大奶美女,照片的內容大
多是她和作者在賓館裡做愛的情形。而其中有兩張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

  第一張照片裡,女人身穿一套黑色緊身輕紗狀情趣內衣,在燈光下,女人整
個人看上去簡直和全裸沒有分別。但是女人胸口暴露在外的兩個褐色乳頭卻似乎
在告訴別人,女人的身上是有衣服的。挺立的乳頭和紅色的乳暈被暴露在空氣中
使得女人明顯很不安,她的頭偏向一邊,似乎在躲避鏡頭,她的雙腿更是交叉夾
在一起,比絲襪還透明的褲子緊緊包住她的細腿,在女人陰戶部位一道細小的裂
縫若隱若現,幾根捲曲的黑色陰毛從縫隙裡堅強地探了出來。女人胯下一大片濃
密的陰毛在她雪白的皮膚映襯下十分刺眼。

  第二張照片則有些花,可能是在走路的過程中抓怕的。畫面中,一個身穿黑
色薄紗的女人被一根黑色項圈控制著,正以一種狗狗最經典的撒尿方式,擡著一
條細腿,腳上還掛著一隻黑色的高跟鞋,一股金黃色的尿液從褲襠上開出的口子
裡噴射而出,地面上濕了一片。女人的屁股高高翹起,但是頭卻垂得很低,按照
作者的說法應該正在低頭哭泣。

  看到這裡,我已經完全被這兩張照片的內容所震撼,只覺得口乾舌燥,褲襠
裡的小兄弟早已硬得像鐵。我吞了口口水,把圖片最大化,一遍又一遍地欣賞著
難得看到的驚豔一幕。一邊將勃起的雞巴掏出褲襠,雙手開始不停運動。

  「啊!射了!!」我大吼一聲,把這兩天的精液全射到了顯示屏上……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