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秘密

刺激
夜幕低垂      少女時代每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步一步般         像受了傷的士兵 互相扶著回到宿舍
一坐到地板上   身上的汗水與精液味撲鼻而來
潤而含著累啜泣: 誰可以幫我把這東西拿掉!
原來每個人在那不知有多少人渴望的密穴裡 
都有著一個精密的按摩器
跟丁字褲一體成形的
有著果汁機攪拌的速度
每位成員也開始受不了刺激
倒在地上開始呻吟
SUNNY:我快高潮了!   我的……………………  阿!
其他人也是不斷受著刺激
哀嚎聲從沒停過
泰言勉強起身來:  不行   我們還要跟那些人通視訊
走沒幾步      小穴受不了按摩棒的淩辱
像壞掉的水龍頭般怎麼關都關不起來
阿!…………………………

余立和徐璇一看泰言抽動不已     使出全力扶住她
也顧不得兩人的褲子早已濕透 
流出一股少女特有的體味
秀鶯: 又洩了    快不行了
俞立 等人勉強開了電腦
泰言 :  快跟那些畜牲連上線
畫面中出現了好幾位痴肥男子
其中一名男人   露出一口淩亂的牙齒說道:
少女時代們   現在舒服吧
另一名男生連忙插嘴道: 少女時代?我看是母狗時代吧 
你瞧瞧   每個人噴成那副德行
胖男:哈哈    虧她們還是偶像團體    每個都脫成那樣了  當AV天團好了 
一群騷貨!
泰言睜大眼睛說道 :別太過份!   阿…………….(又噴了)
已經照你們所說穿了     遵守約定   把潔西卡還給我們
(受不了刺激         又跪倒在地上) 
胖男:   當然好阿  我們只剩最後一個請求
那就是………………..

那一群男人發出一陣詭異的笑聲
胖男嚥下一口首水說道:你們要跳   而且是又跳又唱
成名曲OH!    現在喔     哈哈

鬍鬚男:   不然你們可愛的西卡   有的擔心囉!

胖男:   你們也不希望那些淫照流出吧

八位少女站起身來   沒想到竟要在這種極度羞恥的情況下跳舞
平時在粉絲麵錢可說是被當女神擁戴 
卻要在此時
每個人身上只穿著一條情趣丁字褲
還有這按摩器嗡嗡嗡的聲音
俞立 徐璇等人上半身都一絲不掛
八對粉紅的乳頭和納修長的美腿
螢幕那邊的男人早就按耐不住   早已勃起多時
胖男:   快典開始跳吧  舞蹈照舊  不過要照我們給的唱喔
鬍子男:我記的歌詞原本是說哥哥什麼的
你們現在這副淫蕩樣 
哪個哥哥看到都會幹死你們吧!

少女時代一看到歌詞臉紅不已
秀鴛:這歌詞   也太夏流了吧!
泰言:算了吧!  不然下面又要不行了   阿…………….(又洩)

少女時代排好陣式   不愧是訓練有素的女子團體
維一有差異的是身上少了打歌服   取而代之的是誘人的肉體
每個都頭髮雜亂    混著汗水
臉蛋已因無數的高潮而通紅不已
熟悉的前奏響起
胖男興奮的說:母狗時代要開始跳了!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與更加淫蕩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哥哥 I'll I'll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幹我 幹幹我吧
我的這種語氣是第一次 ha
弄了下頭髮,化妝也花了
為什麼只有你不強暴我
撲通撲通 心在跳
老是只會幻想
/我該怎麼辦 一直很高傲的我
想說出來
Oh Oh Oh Oh 哥哥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我很害羞 不要幹我
我是真心的 不要調戲我
又是些傻傻的話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與更加淫蕩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o Me Promise Town
哥哥 I'll I'll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等一下 聽聽我的話
不要老是說 說過的話
不要只把我當玩具
1年後 你會後悔的
不懂 不懂 你完全不懂我的小穴
老是沒良心的插入
怎麼說才好 你這不懂事的人
舔舔吧 真是的
Oh Oh Oh Oh 哥哥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我很害羞 不要幹我
我是真心的 不要調戲我
又這樣的話 我有可能會再洩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有所不同的今天是炙熱的小穴
Down Down 不要這樣 這樣只能讓我高潮
哥哥 哥哥 現在這樣子 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Oh 雞巴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雞巴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又是狠狠的操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雞巴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雞巴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淫蕩露骨的歌詞加上整齊的動作
男人們早已忍不住掏出雞巴
開始打手槍   不少人都射了
因為實在太性感了
恨不得現在就可以把她們壓在地上幹!

秀鶯:我們跳完了  可以放過潔西卡了吧

胖男: 好阿  但你們要先看完西卡公主跟我們一起拍的影片
(露出微笑)
影片開始播放


潔西卡穿著牛仔短褲白上衣 , 兩手被反綁,雙眼被矇住,
身體不斷發抖著,使著胸型更完美,激凸成兩坐小山丘。
她顫抖著說:可以放過我嗎?我會給錢的。
美麗的臉龐因野獸的氣息而抽動不已,車上的男人發出一陣爆笑

胖男:好阿!沒問題,玩個遊戲就好,這遊戲我們不會插妳。
另一男插嘴道:反正昨天也˙˙˙˙˙。
眾人再度大笑,
胖男繼續說:遊戲規則很簡單,這裡有幾張紙條,
妳隨便選一張就是一個地方,只要再納地方待到明天早上,
都不說話,算妳贏,我們就放妳走,說到作到!
那男生話都還沒說完,旁邊的人已經開始搓揉起胸部了
眾人讚嘆(真軟阿!)
胖男:先停!怕他等等沒體力好好玩呢!
潔西卡:好,我玩,給我抽。
胖男:小母狗好急喔,哈哈!幫她把矇眼的布鬆開。
映入潔西卡眼的影像,她身在一台休旅車跟一群飢渴的男人在一起。

潔西卡:黃色那張。
胖男:好,我幫你打開,妳自己念是什麼地方。
潔西卡看到那幾個字,眼眶都濕了。 
胖男:快!大聲念出來阿!
潔西卡:公˙˙˙˙˙公廁。雪白的雙腳不停抖著
胖男:後面還有一行字沒唸阿!
潔西卡:我想要˙˙˙˙˙˙。她哭了起來

胖男:我想什麼?不大聲念就犯規了喔。
潔西卡:我想要做全韓國男人的公廁!
潔西卡想不到他們竟如此惡劣,想到前幾天還在歌迷會上,
受到粉絲的疼愛,各種禮物跟崇拜的眼神,此時卻被逼迫說
出我想成為公廁這種淫蕩的話,這一定是夢,她這麼告訴自己。

胖男:到達目的地啦!妳最愛的公廁!
一名男子粗魯的在度把她眼睛蒙上,
胖男輕聲在她耳邊說道:現在遊戲開始了喔!不準說話也不準求救喔!
妳也不想可愛的粉絲看到那些照片吧。


她感受到衣服被撕開了,兩顆粉嫩乳頭暴露在空氣中,牛仔短褲也硬被扯下,
內褲更是被狠狠剪掉,下半身空無一物,除了腳上的帆布鞋。
胖男吼道:小心點!
她知道自己被擡了起來,
被擡了幾分鐘,潔西卡聞到一陣惡臭味,是廁所的味道。
瘦男:老大,要這間嗎?很臭耶!
眾人一陣手忙腳亂˙˙˙˙˙˙˙˙˙˙

已經晚上十一點了,俊民跟浩泯兩人醉醺醺的走在路上,提了兩袋子,
兩袋子裡面都是少女時代最新的專輯。
俊民:什麼爛公司阿!上個月買了那麼多張,結果還是沒抽中歌迷會。
浩泯:對阿!今天買這麼多張,下禮拜的一定會中啦!
俊民:咦?前面是不是有公廁。
浩泯:對耶,走,尿急啦!



兩人剛走到廁所
俊民:終於解放了啦!
他卻呆住了,
一個女的被反手拷鎖在廁所,裸著下半身,露出一小撮陰毛,上衣刻意被剪了兩個洞,但頭上卻戴了一個面具,只露出眼睛跟嘴巴,但卻沒減弱任和騷味!

車上
瘦男:老大,有兩個年輕人走近來了。
透過針孔攝影機連線,這群痴漢安穩的坐在車上看。
鬍鬚男:老大,她這樣不會被認出來嗎?
胖男:不用怕!你沒看到那個面具嗎?沒用特殊工具示拆不下來的,
我還特地多留洞給嘴巴,怕她穴不夠用,要吃雞巴咧!哈哈。

浩泯也嚇到了,但他急忙回過神來,拍拍俊民。
浩泯;先尿尿再說。
兩人走到小便池開始方便。
俊民;這要怎麼辦呢?
浩泯:你看她旁邊牆上有噴漆。
兩人仔細一看(我是害羞的公廁,歡迎大家上!)
俊民與浩泯,理智斷了線˙˙˙˙˙˙˙˙。


潔西卡看到兩人走進來,雖然看起來有點醉,可是搞不好有救了
(阿,對,還不行說話,那個該死的規則,恩?比較高那個好像尿完了)
俊民走了過來,潔西卡放棄希望了,因為她看到他沒有拉上拉鍊,
露出早已充血的大肉棒。
俊民立刻抓住她的頭,把肉棒強行塞入那可愛小嘴,才剛尿尿完,
許多殘存的尿液在潔西卡口中散開,讓她幾乎要吐出來,但俊民雙手抓住她的頭,不斷強行插入。
俊民:騷貨,想做公廁喔!鮮好好吃雞巴。
俊民在學校示足球選手,長達25公分的肉棒,在潔西卡嘴中不停攪動,
小嘴根本無法承受,口水沿著嘴角一直滴下來。

浩泯:這樣好嗎?
俊民:不幹白不幹,這婊子!你也忍不住了吧。喔!這小嘴好會吸!
浩泯脫下褲子,也是一根粗壯的凶器,把潔西卡兩腳板開,開始朝著陰毛處瘋狂吸舔著,就像吸血鬼嘗到鮮血般,吸允從沒停過。
潔西卡(好癢,好癢阿!\不行,不能發出聲音)
但此時此刻`,她可能連說話的辦法都沒有,因為俊民的雞巴絲毫沒有對這位女子偶像溫柔的意思,不但越來越快,每一下更是一次比一次深入。

潔西卡也逐漸失去理智,因為在她漫長的練習生生涯中,長達七年,再加上爆紅之因,她詪本就沒有機會做愛,更何況現在是再一個公廁,與兩個陌生男子大搞3p。
她現在心中只剩一個念頭,那就是不要說話!

浩泯:這婊子下面好嫩喔!詪本就沒什麼用過嘛。
俊民:腳都抖成那樣了,還不出聲,這騷貨還真是害羞阿!

光用舌頭已經無法滿足浩泯了,他開始用中指插入小穴,猶如蚯蚓般。
爬進西卡納有如肥沃土壤的小穴裡擩動。

車上
瘦男:老大,那兩個已經火山爆發了,看的我都硬了。

鬍鬚男:而且你們仔細看,那兩個男生提的袋子裡,裡面都是她們的專輯阿!
胖男:
被自己粉絲插成這樣,也算是一種回饋歌迷阿!哈哈。

在浩泯的手指攻勢下,潔西卡(這是什麼感覺阿,好熱,尿˙˙尿出來了!)
浩泯:這婊子高潮了阿噴好多阿,我臉上都是,弄沒幾下就這樣,欠幹死了!
潔西卡的潮吹量相當驚人,不但持續了快一分鐘,噴的浩泯滿臉都是,粉紅的小穴,更是逐漸變紅與燙起來。
俊民:受不了了,射˙˙˙˙˙˙˙˙,全部給我吃下去!
俊民把她頭牢牢抓住,就像奶瓶塞在嬰兒嘴中,一滴不漏全灌進了潔西卡嘴中!
潔西卡(我不想吃這些髒東西阿!嗚˙˙˙˙˙˙˙)
俊民:不要以為我射完你吃就算了,還要舔乾淨!
潔西卡只好用舌頭開始掃除肉棒上的精液,什麼自尊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俊民:很乖喔!真是好母狗。
浩泯:你射了,換我,我用大雞巴來教訓她一下!
浩泯緊緊抱住潔西卡,應該是說把她壓倒在地,肉棒就像條猛蛇般潮潔西卡小穴撲進去。
潔西卡(好痛阿,快住手,怎麼這麼大根阿!)
浩泯:被幹都不出聲的喔!就幹到妳說話為止。
俊民:真是太爽啦!一定是上帝可憐我們運氣太背。
浩泯:對阿(持續抽插著)
俊民原本坐在地上,忽然起身把袋子裡的專輯通通灑在地上。
潔西卡(這不是我們的專輯嗎?難道他們兩個是我的粉絲!)
俊民撿起一 張專輯,並且很很用手指掐住那粉嫩的乳頭,
他吼道:看到沒,我們倆上個月花了大把的錢買少女時代的專輯,希望可以抽眾歌迷會門票,哼,半張都沒抽到,虧我們是那麼忠心的歌迷,死騷貨,就幹妳來出氣。

車上
瘦男:老大,想不到還是忠實粉斯耶,太刺激了吧!
胖男:被自己的粉絲這樣幹,潔西卡應該濕透了!


浩泯:對阿!怎麼這麼滖,從第一張就開始支持,幹˙˙˙˙˙幹死妳(抽差速度越來越快)
潔西卡(住手阿…快……停阿)
肉棒與潔西卡的密穴緊緊結合在一起,原本她的穴就相當小,應該是裝不進如此的大雞巴,但這反而刺激起浩泯的獸慾,一次一次硬擠要把小穴稱大。
俊泯一邊把玩著胸部一邊說:不過這婊子,妳看,屁股這麼翹,腿這麼長,跟我們少女時代裡最愛的………..。
浩泯:潔西卡!!(兩人異口同聲),呼呼,還真像阿!
浩泯已經幹了潔西卡將近半個小時,卻沒有任何累的跡象,反而越幹越用力,
公廁裡蔥滿著他趴搭啪搭的聲響。
俊民:不過我們努力的潔西卡公主,現在一定在加緊練習舞蹈,想到她那熱舞的樣子(肉棒再度勃起)

浩泯:算妳滖,臭婊子,跟我們最愛的潔西卡長那麼像,卻這麼淫蕩,還戴了面具怕別人認出來,我一定要幹……..幹死妳(越插越快)
俊民:這輩子是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潔西卡公主做愛的,也為了逞罰妳,通通發洩在妳身上!(俊民瘋狂舔著潔西卡的胸部)
潔西卡崩潰了,在這兩位歌迷心中,她的肉體竟然讓他們性幻想,修恥與被插的快感使她無法自拔。
俊民:我想到助興的方法了。
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放在地上開始放音樂。

浩泯;這不是少女時代的歌,說出妳的願望,天阿!這讓我太興奮了。(抽插到達極速)
一聽到音樂,再聯想到舞台上那曼妙的身材,浩泯現在像隻發狂的野獸,兩人身上都充滿了彼此的汗水。
浩泯:射………射了,通通灌進去,讓妳在生出一個長的像潔西卡的寶貝給我們幹!
浩泯足足射了一分多鐘,歌曲也剛好結束了。
潔西卡(不行,不能射在裡面阿!會懷孕的)
精液從被操翻的小穴緩緩溢出來。
俊民:被操成這樣了,還半句話都不說,真的是公廁。

車上
車上的男人也都射了
瘦男:老大,太hugh了吧!看她被插比自己插還爽,還有情境音樂咧。
鬍鬚男:那個男生好像再打電話。


俊民:容和,是我,俊民,你們棒球隊練習完了嗎?
….嗯,快結束了吼,你知道xx公園嗎,帶你的隊員來找我,什麼?
滿身臭汗味,沒關係啦!
俊民一邊講電話,一邊順勢插入潔西卡的穴裡。
俊民:快喔!這裡有人可以讓你….說出你的願望喔!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