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浴室內的呻吟

跟女友(姑且稱之為女友吧,本來我已經在兩天前跟她提出過分手了,從嚴格意義上來講只能稱之為前女友)認識有一年多了,在一起同居也已有一年零二十八天。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麼一件讓我震驚的事。

就在四天前,也就是公元2004年4月25日。當天正值週日,由於我的電腦DVD光驅出了點問題,就到科技市場去買了個新的CD-ROM.因為女友特別喜歡玩遊戲,特別是極品飛車。在科技市場轉悠時,我還一狠心花了250元特別為女友買了一部帶油門、剎車和方向盤的超級電玩,讓她在玩極品飛車時有更加逼真的感覺。當晚和女友一起吃完飯,跟往常一樣,她打開QQ一邊跟網友聊天,一邊在中國遊戲中心打牌。我則打開電視、影碟機欣賞我的美國大片。平時我們一般都在十二點左右睡覺,那天十二點鐘時她關掉電腦,去了浴室洗澡。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覺得女友澡應該洗完了,我坐了一整天的車也有點睏,就拿著毛巾準備去洗澡。走到浴室門口剛想敲門,突然聽到裡面有說話聲,我覺得奇怪,怎麼一個人洗澡會有說話聲呢?就停了下來側耳去聽,裡面傳來女友的聲音,原來她在講電話。我心想:真是奇怪,現在已經是十二點半了,她在跟誰講電話呢?再說要講電話什麼時候不好講,在浴室裡洗澡這點時間都利用上了。心裡越發有點猜疑,覺得事情有點蹊蹺,便決定聽一聽她到底在講什麼。

我房裡浴室的隔音效果非常不好,儘管女友壓低了嗓音,並且還夾雜有噴頭流水的聲音,但我還是很清晰地聽到了裡面的說話聲。

這麼晚了她在跟誰聊呢?又不是她的同學或同事。我疑心越來越重,決定偷聽下去。

接著聽到女友講話的聲音似乎很是愉悅,並且講話時一直帶著笑聲,我想這人跟她的關係肯定不尋常,平時很少聽她打電話時這麼開心。(也許正是她的開心,導致她疏忽了我剛才走近浴室的腳步聲,也疏忽了外面有人在偷聽)

「你怎麼還沒睡啊,這麼晚了?」女友的聲音。

「哦,想我?是真的嗎?」

「當然高興了!」

「我在做什麼啊?你聽不出來嗎?你再仔細聽聽」裡面水龍頭衝擊地板的聲音變大了,她把水龍頭擰大了一點。

「現在聽出來了吧?我在洗澡。現在洗完了,要穿衣服了。」

「什麼?你想聽什麼?」

「聽我說話啊?是不是真的?」

「你真的想聽啊?」

突然流水的聲音又大了一些。緊接著,我聽到了一種我做夢也想不到的聲音,她居然在電話裡呻吟,跟我在床上做愛時的聲音一樣,並且還要更誇張。

我呆若木雞。為什麼會這樣?我聽到了什麼?

那聲音在我的耳中聽來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越來越令人無法接受。終於,我抑制不住滿腔怒火,「彭彭彭!彭彭彭!」我拿起拳頭便朝浴室的門猛捶。

裡面的聲音立刻戛然而止,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浴室的門打開了。我站在門口一動不動。女友經過我身邊,低聲罵了一句「神經病!幹嘛?」然後走到隔壁的衛生間,很響聲地放水,放了大約有五分鐘。我不知道她到底放水幹什麼,為什麼把水聲放那麼大,是不是想用響聲來掩飾什麼?平時她洗完澡就徑直回房間睡覺。我還一直站在原地沒動。我甚至停止了思想。我大腦一片混亂。我全身在發抖,我的嘴唇無法自制地在哆嗦。

過了幾分鐘,她拿著浴巾回了房間。我跟著進去。

平時她一回房間都是將浴巾掛在門後的掛鉤上,然後脫衣服睡覺。但今天她不,她回房後坐在了床沿,浴巾還拿在手裡,一個勁地在擦手,我不知道她的手是不是很髒,反正她一直在擦,反覆地擦,眼睛盯著電視屏幕。

我站到房子中間,強忍住心中的怒火,十分平靜地對她說:「請你將你的手機拿給我看看。」

我想知道剛才她到底在跟誰打電話。以我的猜測,有兩種可能:一是給那個清華的網友;二是給那個上海的網友。因為我有時偶爾看到她QQ上的IP顯示上海或清華大學,而她平時聊QQ聊得最多的也是他們。並且在聊天時我跟她講的話她幾乎都聽不到,每次我說一句話後要過好一會她才回過神來,然後問我「你剛才說什麼?」我經常躺在床上遠遠地冷眼旁觀她跟人聊天,她似乎聊得非常開心,有說不完的話,有講不完的開心事,不時地發出朗朗的笑聲,還不時地朝我這邊瞟上一眼。她怕我看她聊天,更怕我突然走過去站到她旁邊。只要我一起身,她馬上就將對話框關掉。有幾次我特意站在她旁邊一動不動,良久良久,電腦右下角的QQ 小圖形不停地在顯示著有信息來到,但她卻打開另一個窗口,開始玩遊戲,直到我走開。

她依舊坐在床沿,眼睛盯著電視,手還在不停地擦。

我又補充了一句:「將你的電話拿來看看!」

她還是沒反應,保持著剛才的動作,反覆著。

我將電視關掉。

「是不是不拿?」我盯著她問。

她保持沉默。

「你剛才在跟誰打電話?」我繼續以十分平和地口氣問她,我儘量保持冷靜。

「這麼晚了你們在說什麼?」我希望她能對我坦白,我想給她機會。

她一直坐在床沿。我不再說話。

大約過了十來分鐘。

「好了。我現在不想知道了。從今天晚上開始,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和我在一起了。我給你充分的自由,以後,你想幹什麼都與我毫不相干。我想幹什麼也與你無關。你走吧!」她家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很快就能到家。

她還是坐在那兒一動不動。

「以前你跟人聊QQ我說你幾句你不耐煩,說我多心,管得太多,還跟我吵架。後來我不管你了,給你私人空間,隨便你聊,充分地信任你。但現在看來,是我錯了。你根本就不值得信任!」

「你現在呆在這裡已經毫無意義,也沒有必要了。以前你跟人打長途電話一打就是兩三個小時,最短的也有半個小時,而且還是主動打過去的,我原諒了你。那天晚上你跟人喝酒喝到凌晨三點多,回來時連牆都扶不穩,是一個男的將你半抱半攙送回來的,後來我也原諒了你。你說沒有我,你活著沒有意義。我相信了你。但這次我已經無話可說了。你覺得我們還有可能嗎?這樣下去還有意思嗎?走吧!」我從錢包裡拿出一張銀行卡,裡面有我們存的幾萬塊錢。我跟她將錢存在兩個銀行卡上,因為平時我跟她花錢都很浪費,就決定存到銀行,這樣至少到結婚時也有一點積蓄。她一張,我一張。我的這張錢稍微多一些。「你拿去吧,你知道密碼的。」

她還是不吭聲。

我轉身不再理她,到浴室洗澡。一邊洗,我一邊想,這些日子來,她每次洗澡都要在最後洗,都在十二點以後,而且一洗就是很長時間。一個月前好像還不是這樣。自從那次我發現她電話的通話時間上顯示兩小時四十三分後,她每次一回房間就將手機調到無聲,而且只要我在房間,別人打的電話都不接。有時拿過電話看一下,然後說「肯定又打錯了,不接。」

我回到房間,她還保持原來的姿勢坐在那裡。

「你坐在這裡沒用的。我要睡了,你走時順便幫我關一下門。」我躺到被窩裡,閉上了眼睛。腦中頓時又回想起剛才的一幕我直覺得氣血上湧。

一直到凌晨三點,我還沒有睡著。她還坐在那裡。我不再跟她說話,只是在床上翻來覆去。腦中始終交織地問自己「是什麼人居然讓她做出這種舉動來?能讓她這麼做的決非一般的關係?作為一個有廉恥的女人在自己最親愛的人面前會做出那種舉動來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也掀開被子躺了下來,沒有脫衣服。我儘量往我這邊挪了挪,我不想碰到她,也不想她碰到我。我已開始討厭那具軀體。

終於,在還沒有找到答案前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也必須睡著,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大約早上六點鐘,我正在睡夢中,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抱住了我。我拿開抱住我的手,並往床邊又挪了挪。

她跟過來,又抱住我。我再次將她的手掰開。

接下來,她反覆地抱住我,我反覆地將她的手拿開。

最後,我說話了。

「請你去抱你喜歡的人好不好?我不想沾人家女朋友的便宜,別人的女朋友我絕不會去碰的。」

她哭了,但仍然將手伸過來要抱我。

我將她的手抓住。「你這樣做是沒用的。從昨晚開始,我已經有了新的打算。以後,我將有自己的新女友,你也可以去找你喜歡的那個人。兩個人都從此解脫。」我甚至還好意地建議她。「現在馬上就要五一了,你剛好可以趁這個假期去那邊跟他見面,去會會你的『老公』」。我曾經有一次在她聊天時看到對方發過來一條信息叫她「老婆」,她沒有反對,並且一直很愉悅地在跟對方聊。我記得當時好像還跟她爭過幾句,她說反正是叫著玩的,用不著那麼大驚小怪。

她的哭聲更大了,並且伴隨著眼淚滴答滴答落在枕頭上的聲音。「老公,(他一直這麼叫我)我真的愛你!不要離開我。」

我冷笑了一聲。「不要亂叫好不好?你這麼叫我你那個『老公』會有意見的。」

「我是真心的,我愛的真的是你!」

「這句話也許以前我會信,但現在你想我還會信嗎?你是不是認為我真的是個SB?其實以前我原諒你都是給你機會,你上網聊天我不反對,我還經常提醒過你,但是你那時根本就聽不進我說的任何話,只要一上網,就把我說的所有話當成了放屁。」

她一直在哭。

「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昨晚那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那是一根刺,一根已經在我心底生根的刺。你想一想,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有可能嗎?根本就不可能!!因為我根本就無法忘掉!!」

她再次過來抱我,我一把將她推開,然後翻身起床。「不想讓我睡是吧?那我去上班好了。」

她抱著被子抽泣。

在辦公室的一整天,那件事一直在我腦際盤旋,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她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人。本來她是一個十分溫柔,也很聽話的女孩子,也懂得關心我,對我的家人也很好,我家裡窮,她家裡比較有錢。每次只要一聽說我家裡要錢用,她就馬上讓我往家裡寄,每次三千五千的她什麼二話都不說。每次吃飯時都將我喜歡吃的菜夾到我碗裡,就在事發的當天晚上還是。我喜歡看電影,而她不怎麼愛看,但每次只要我說去看電影她都堅持要陪我去,雖然她大多時候在睡覺。我說看美國大片要用音響放才夠勁,她馬上就陪我去商場搬回一套大音響回來。我愛喝冰啤酒,她就買回一個冰箱來專門給我冰啤酒。總之平時我說什麼做什麼她都順著我。但我卻萬萬沒有想到在她身上居然會發生這麼一件事來。

次日下午四點多鐘,她發來一條短信,她知道打電話過來我是不會接的。

「老公,我對不起你,這段時間讓我們好好冷靜一下,不煩你了,我們認識以來,我對你的心從來沒變過,現在不變永遠也不會變,心一直最愛著你。」

我沒有回覆。

26日晚九點多鐘,她突然打開門進來了。我正在看電視,當沒看見她,仍然看我的電視。她一進來就收拾她的衣物,一包,一包,又一包,整整三包。我本以為她收拾好了就該走了,沒想到她坐到電腦前,居然試玩起我新買的極品飛車來。

十點二十分,我站到她身邊。淡淡地對她說「我要睡覺了。」

她停留了一下,關上了電腦。然後把頭仰起來躺在搖椅上。

大約等了十多分鐘,我又補充了一句:「聽到了嗎?我要睡覺了!」意思是讓她馬上走。

她躺在椅上,沒動。

我脫掉衣服,躺進了被窩,看電視。過了一會,我把電視聲音關了(平時電視上一放廣告我就用這一招)。盯著屏幕發呆。

她一動不動。

「走啊!坐在我這裡幹嘛。」我又衝她說了一句。聲音一直冷冷地。

「你願意坐就會吧,我睡了。」我不再理她。

她走過去,把電視關了。繼續回到椅上躺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見她還沒走,有點火了。

「坐在我這裡有什麼用,也許換個地方坐還有人給小費呢。」小姐陪人坐台都可以拿小費。

我聽到她在悄聲地哭泣。

我正在迷迷糊糊中,她推了我一下,將被子掀了起來,她也要在這裡睡,她今天發的短信作廢了。

我已懶得跟她說話,也懶得理她。反正以前也天天在一起睡,就讓她再睡一次吧,主要是外面好像下雨了,以前有一次跟她吵架她冒雨跑回家,結果生病了。

當晚她不再過來抱我。一夜無話。第二天

也許我需要換口氣了~~~~~~~~~~~~~~~

如果主人公是你~結尾會是什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