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姐妹花

這一對姊妹是中國人,姊姊瑩瑩是阿丁的同學,妹妹小如四天前才來到英國正在找語言學校,一個二十二歲,一個才十七歲。阿丁這人出名的熱心過度,只要有人拜託他,尤其是漂亮的女人,他絕對上刀山下油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他沒問過我們就拍胸保證讓她們搬進來,說一切包在他身上。就這樣,我們這間屋裡多了兩個漂亮的女孩,這讓大家都很高興。

女孩子就是不一樣!她們一住進來就開始大掃除,客廳、廚房、樓梯、裡裡外外全都掃的乾乾淨淨的。瑩瑩一面刷著馬桶一面說「這麼髒的地方怎麼住人!」

妹妹第一天晚上在吃過我掌廚的的晚餐後,說她反正沒事,在找到學校上課前早中晚三餐都歸她作。第二天早上飯桌上竟然有稀飯、鹽炒花生、菜埔蛋、炒波菜、丁香魚乾、鹹魚蒸肉餅。我走下樓梯時聽她在廚房裡喊著:「晚上大家早點回來,我們包餃子吃!」

阿丁喝著稀飯,很感慨的說,在英國這麼多年了,直到今天終於有一點家的感覺。事情發生的很自然,那是瑩瑩和小如住進來的第六天,星期六晚上我們為兩姊妹開歡迎會。大家都很喜歡這對姊妹花,孤寒縮骨的小廣不計血本花了六十五鎊在唐人街買兩隻一斤多重的龍蝦,阿丁把他珍藏多年,視如性命,當年從中國帶來的的劍南春拿出來。

那天晚上每個人都很高興,第二天是星期日,每個人都放開量喝酒。大家把那瓶劍南春喝完了還覺得不夠。我還到外面買了兩瓶威士忌,每個人都喝很多每個人都喝醉了。

我迷迷糊糊走回房間,連衣服都沒脫就上床睡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姊姊瑩瑩躺在我身邊,妹妹小如,身體捲成一團躺在門邊椅子上。我看看身上還穿著衣服,知道甚麼事都沒發生,她們可能是喝醉酒走錯房間。我輕輕挪動身體,想趕快出去,不要吵醒她們倆人,正想下床時突然一隻手伸過來攬住我的腰。瑩瑩望著我,眼中像有團火。「來吧!」

我腦袋裡閃過無數的想法,我認識瑩瑩不到一個星期,一向對她規規矩矩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她開始脫衣服,一件一件丟在地上,半坐在床上,挺起胸部,一對白嫩奶子晃盪起一陣乳波。「你知道,你想要,我也想要,來吧!」瑩瑩的聲音裡透著慾念。

她右手揉著奶子,用食指和拇指捻著小巧的粉紅色乳頭,雙腳張開將誘人陰戶展開在我面前,左手向下揉著陰核,嘴裡發出淫蕩的呻吟聲。一個漂亮的女人躺在床上,挺起胸部張開雙腿跟你說來吧!這還有甚麼好說的?上吧!瑩瑩看我呆站在床邊沒有動作,她爬到床邊脫掉我的褲子,一口含住龜頭,用力吞吐著。「好硬,來吧!我等不及了。」

我撲向她,抓著肉棒就往陰戶塞進去。瑩瑩像隻八爪魚一樣雙腿張開絞住我的腰,雙手抓住我的背部,指甲陷入肉裡。「喔~幹我,幹我,用力!用力幹我……」

我聽話地奮力抽插,一面用手搓揉著瑩瑩那對白嫩奶子。自從來到英國就沒有碰過女人,我在瑩瑩大聲叫床聲中,很快就射精了。她放開雙手,臉頰上帶著紅暈,捶著我的胸膛:「你怎麼這麼快!我才剛有一點感覺,你就射了。」「姊姊那麼浪,他當然一下子就爆了,也許一點點刺激可以幫他快一點站起來。」小如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她已經脫光衣服,走向我們。

小如嘟著嘴,很委屈的說:「每次有新的人都是姊姊你先玩,下次等等我好不好!」「好久沒舔姊姊的穴,我最喜歡姊姊被幹完後,吃姊姊穴裡的精液。」小如一副春心蕩漾的神情。

我坐在牆邊的椅子上,看著妹妹玩弄著姊姊的小穴。妹妹的乳房比姊姊的大很多,小如翹起屁股,頭埋在瑩瑩的兩腿之間,仔細的將穴裡的精液舔乾淨。她將舌頭捲起來向穴裡伸進去,將精液捲出來,然後整個嘴貼住陰戶,用力吸著。我可以看到小如的雙頰凹陷的樣子。

瑩瑩很享受妹妹的服務,她雙手揉著乳房,大聲叫著:「深一點……深一點…喔~喔~喔~喔~用力舔深一點!咬我的陰核,好爽……咬我的陰核,好爽~喔~喔~喔~喔不要停!用力……深一點~喔~喔~用力舔我的小穴!喔~喔~我要高潮了!」

看著這樣一幕A片裡才看得到的畫面,就在我面前活色生香地演出,我的肉棒沒一會又脹硬了起來。我走過去,摸著小如的屁股,將手指插入她的穴裡。她的穴很濕,又熱又濕。手指攪著,很快就發出聲音。她回頭看我:「舔我的穴,我的穴好癢,舔我的穴」她臉上淫蕩的表情,讓我的雞巴不禁跳了幾跳。

小如的穴是美麗的粉紅色,粉紅色的陰唇代表這個十七歲的女孩很新鮮,沒有很多人用過這個美麗的粉紅色陰戶。我整個臉貼上這個粉紅色美麗的天堂,舌頭舔著小如的陰戶,穴裡湧出的淫水多到滴到床上。她的陰戶顫抖著,屁股高聳,迎合我的舔弄。

我一邊用舌頭又舔又戳小如精緻的美穴,一邊也用手套弄著自己的陰莖,而小如一邊舔弄著瑩瑩汁液滿溢的陰戶,也一邊咿咿唔唔地嬌吟起來。我按捺不住,於是提著賁張的肉棒,一挺腰,整根插入小如好似喘息般開閤著的肉穴。

小如大叫一聲,整個身子抖了一下,隨即把粉嫩的屁股翹得更高,好讓我能插得更深。我馬上開始快速抽插,陰囊撞擊著她的屁股啪啪地作響,也不時彎身用手去揉捏她豐美的大乳。十七歲的肉穴果然滋味美妙!又緊又嫩!陰道深處一股青春的吸力把我的陰莖包得好不舒服!

我抓緊小如的纖腰,奮力插刺著她年輕的鮮嫩肉穴,直頂花心,她的淫肉隨著我的抽刺翻出又塞入,不停溢流的淫水在抽插中發出噗滋噗滋的美妙音樂,口中也咿啊咿啊地浪吟著,嫩滑的纖腰豐臀更配合著抽插的韻律淫蕩地扭擺……一下子她就達到頂點,全身顫抖,「啊」地一聲瘋狂浪叫!我的雞巴插在穴中感覺到一股熱流湧來,小如燙熱的穴肉更緊緊縮攏抽搐……我並沒放慢抽插的速度,決心要給這十七歲的淫娃一個絕頂高潮!

小如的淫水噗滋噗滋地噴濺著,她的高潮痙攣一波波漣漪開來,我的肉棒更是超爽,在她抽搐緊縮的小穴裡狂插猛刺!沒一會她腿一軟,趴跌在瑩瑩雙腿之間,昏厥過去。

瑩瑩在妹妹無餘力舔弄之下,自己捏揉著陰蒂,使勁戳插著淫液氾濫的肉洞,這時也大聲喊著:「好爽……喔~喔~喔~我要高潮了!我的小穴好爽!喔~喔~喔~」

於是我把小如挪到一旁,移身向前,將堅硬的肉棒用力捅進瑩瑩的穴裡,猛力抽動著,她的穴更濕了…好滑、好緊……我一面猛力抽刺,一面不忘大口吸舔瑩瑩的一雙美乳,喔!真是乳香四溢,美味非凡!「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用力幹我,好爽……喔~喔~喔~喔~用力幹我的穴,好爽……好爽……我要升天了……用力,用力,喔~喔~」

瑩瑩大叫一聲,兩眼向上翻,全身緊繃,陰道內一團團肉擠上來,夾的我的肉棒都痛了!真爽極了!一下子,她全身像團爛泥般攤在床上,口中大聲喘氣。

這時小如轉醒過來,對我說:「你還沒射吧!我姊姊只爽一次是不夠的,來,再幹幹她的屁眼,她喜歡爽暈過去後,被幹屁眼幹醒,再有第二次高潮喔!來!我幫姊姊把屁眼弄濕,這樣她才不會痛,你也比較好幹。」

小如將她姊姊翻過身來,拿兩個枕頭墊在她的腰下,讓瑩瑩翹起屁股,將兩個美麗的洞展現在我面前。「我姊姊的屁眼很漂亮吧!」小如用舌頭舔著瑩瑩的屁眼,她的舌頭在屁眼上繞來繞去。她吐很多口水在屁眼上,用食指抽插著。瑩瑩就像一團軟麵團一樣任由她妹妹翻弄。我的肉棒在經歷兩姊妹美妙的高潮後,更是漲的難受,不管瑩瑩的屁眼夠不夠濕,我抓起肉棒,將龜頭對準屁眼用力押進去。龜頭剛進去,瑩瑩慘叫一聲:「好痛,痛!屁眼好痛,不要幹我屁眼!拔出去!不要幹我屁眼。」

這可是我第一次幹人家屁眼,我才不管那麼多。我先慢慢抽動,等到屁眼插鬆了一點,才開始大力插刺。瑩瑩的肛門緊緊地夾住我的陽具,一種從沒有過的快感,由龜頭一直傳到我的大腦。裡面真是太緊了,我差點忍不住要射了出來!

小如躺在瑩瑩面前,張開雙腿,挺起陰戶在她姊姊面前玩弄著自己的小穴。「姊姊舔我的穴,不要叫,舔我的穴。」

我雙手抓住瑩瑩的腰用力抽動,小如兩個大奶子在我眼前晃動,她很享受瑩瑩對她小穴的舔弄,在我用力幹著之下,瑩瑩很快又達到另一個高潮,屁眼的淫肉痙攣起來,緊緊按摩著我的肉棒。小如也在她姊姊的舔弄之下放聲大叫。在兩姊妹大叫聲中;我緊緊的抱住瑩瑩的屁股,陰莖深深插入瑩瑩的直腸裡,將精液射入她直腸的深處。

之後我們三人互抱著躺在床上休息,我雙手抱著這對姊妹,一左一右讓兩條嫩滑白皙的身子緊貼著,四隻大奶子壓在我胸膛上隨著喘息起伏著。瑩瑩在高潮的餘韻中還沒恢復過來,而我摟著小如,一手揉著她的大乳房;舌頭伸進她的嘴裡,和她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玩3P,而且是和一對親姊妹玩3P,爽!真爽!我以前作夢都沒想到,性愛竟然可以這麼刺激。這對姊妹和我認識不到一個星期,我也沒有勾引她們,不是不想,是不敢勾引她們!現在她們躺在我床上,姊姊剛被我幹完屁眼,妹妹的舌頭正在我嘴裡攪動著,她正吸著我的口水!我不敢想像這種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又沒錢,年紀已近三十,人也長的不怎麼樣,這種事我連想都不敢想,可是現在這對姊妹躺在我身旁。

最好玩的是,在整個過程中,我沒說過一句話,沒有作過任何要求,這對姊妹指揮我,就像是她們倆個人的玩具一樣。而我很喜歡這次的性愛!這讓我覺得從前和女朋友上床只是例行公事,根本不算甚麼。如果這是夢的話,我願意永遠永遠不要醒來。這是天堂,任何男人夢想中的天堂,性愛的天堂!「姊姊,不行!喉嚨擋住了,我吞不下去。」小如大聲咳嗽,將我的雞巴吐出來,回頭看著瑩瑩。瑩瑩的舌頭正在小如高聳的屁股上舔著,她將小如的屁股舔得滿是口水,泛出一層水澤。

瑩瑩將小如拉開,抓住我的肉棒就往嘴裡送,她一口將龜頭吞下去,然後伸直喉嚨,一吋一吋的將我的雞巴吞下。最後她的鼻子頂住我的小腹,將我整支大肉棒都吞進去。她大力吞吐,每次都將龜頭吞到喉嚨的盡頭。那真的很爽!我覺得快要在瑩瑩的嘴巴裡射精,用力抓住她的頭髮向後拉,讓她停下來。然後瑩瑩叫她妹妹過來:「小如你還要多練習,重點是口腔跟喉嚨要連成一直線,將嘴巴和喉嚨張到最開,用力吞進去一直到你的鼻子碰到小腹為止。然後閉住嘴唇,小心牙齒不要咬到雞巴,不要憋氣,用鼻子大力呼吸,再慢慢將雞巴吐出來,記著!吞進去要快,吐出來要慢,不要忘記要縮緊你的嘴唇,這樣他才會覺得爽,來,換你試試看。」

小如再次將我的肉棒吞下去,她用力的吞直到我的龜頭頂住喉嚨,我聽到她用力呼吸聲,這次她將整支雞巴都吞進去了。一下子,她又大聲咳嗽,將我的雞巴吐出來。「龜頭頂在喉嚨好想吐!」小如一邊咳嗽,一邊對瑩瑩說。「小如,妳經常練習,習慣就好!現在輪到我了。」瑩瑩跨上我的腰,將龜頭塞入她那濕透的肉穴裡,在我小腹上大力擺動,我用力抓住她在眼前晃動的美麗乳房,用力搓揉著。小如趴在我身上和我接吻,她那對沉甸甸的大奶子壓在我的胸口不住摩擦。我們兩個人的舌頭交纏,她的口水好甜,我用力吸著她的舌頭直到兩個人都喘不過氣才分開。另一邊我的手探到小如的濕潤私處,撥揉她敏感的陰唇,再用沾滿淫汁的手指戳弄她幼嫩的肛門。「吃我的穴,把你的舌頭伸進我的穴裡,越深越好。咬我的陰核,用力咬我的陰核!把我整個穴都吃進你的肚子裡去。」

小如整個屁股坐到我臉上,將她的穴貼在我嘴上,她的穴濕透了,弄得我整臉黏黏的。我的舌頭深入她的穴裡舔弄著,她用力向下押,要我把舌頭伸進去一點,我的臉快被壓扁了。同時我也加速以手指插戳她的屁眼,搞得她不住嬌吟。「喔~喔~喔~喔~好爽,雞巴好硬!我的小穴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好爽~好爽……」瑩瑩在我小腹上挺動,她半蹲著,22歲的年輕屁股大力上下襬動,我的雞巴在她穴裡進進出出,每一下都進入她穴裡最深處。

小如身體向前傾,兩手抓住她姊姊的乳房:「姊姊吻我,姊姊吻我,喔~喔~喔~喔~好爽,我的穴要融化了,咬我的陰核……喔~喔~喔~喔~深一點~喔~喔~用力舔我的小穴!好爽,好爽!姊姊吻我,喔~喔~喔~喔~姊姊吻我……」

瑩瑩頭向前靠,姊妹兩人熱情的吻著,舌頭交纏,口水滴到我胸膛上。我的肉棒在姊姊的淫洞裡抽插,舌尖和手指在妹妹的兩個蜜穴內舔戳,簡直是爽到極點!

姊妹倆一會互換位子。小如跨騎著我,賁張的肉棒一下子齊根沒入她幼嫩的肉穴中,瑩瑩則扭擺著她渾圓的美臀,以她滴著淫汁的穴貼上我的嘴。小如開始使勁地前後扭擺起來,讓我的大肉棒在她鮮嫩的小穴裡快速進出,她因受不住一波波快感而仰頭浪叫,一對大乳劇烈擺擺,簡直就像是淫亂的女牛仔!而我的手指在瑩瑩柔軟的屁眼裡被痙攣抽搐的淫肉緊緊夾著,她已再一次被高潮征服,陰穴源源不絕往我口中洩出極樂的淫液!「喔~喔~喔~好爽,我的小穴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喔~喔~喔~喔~好爽~好爽……」瑩瑩和小如興奮的大聲叫著,兩個姊妹在我身上盡情的舞動。是的!她們在我身上跳著性愛之舞。一剎那間,歡愉充斥著三個人,將我們的身體串聯在一起。我們可以感受到彼此對方的顫抖,快樂從身體裡向外擴散,充斥整個房間,越積越濃,最後到達頂點,整個世界都爆炸了,連自己都不在存在………

這是我那天第三次射精,自從瑩瑩和小如喝醉酒上了我的床之後,我在這個性愛天堂已經過了一個月。每天都是這種生活,無窮無盡的性愛;無時無刻這對姊妹都有新花招,讓我忘掉其他的事情,沒有任何疑問,整天想的就是性交、做愛、肛交、口交、幹人。

瑩瑩通常會解開胸前的鈕釦,將漂亮的乳房露出來,把乳頭塞在我嘴裡。然後我們整天做愛,整個生命中除了吃,睡,之外,就是各種性愛活動。我很清楚,阿丁和小廣知道我和瑩瑩姊妹的關係。我們四處做愛,瑩瑩和小如的叫床聲大到可以把屋頂掀掉,英國的木製老房子隔音又不好,阿丁和小廣不可能沒有聽到。他們從來沒有說甚麼,人在國外就是這個樣子,大家來來去去的只是暫時相聚在一起,各人只會顧好自己的事,不會管他人的閒事。

就這樣,整個房子變成我們三個人的性愛遊樂場。她們在門口跪下來替我口交,讓我在餐桌上猛幹她們的屁眼,在床上舔遍我的全身。這對姊妹的花招層出不窮不管是口交、肛交、乳交,表演同性戀互舔對方的肉穴,她們都做得出來,而且作的非常自然,跟他們做愛是非常享受的事。我不是沒有碰過女人的處男,從前也有幾個女朋友,但是和我女朋友做愛是很正常,很公式化的。從前那些女朋友在床上也會配合,我要她擺出各種姿勢,她也會順從我的意思,除了沒有一個肯讓我幹屁眼外,我從前的女朋友會答應我在臥房一切合理的要求。

我可以從表情上看出來,我的女朋友並不喜歡我將她們的身體擺來擺去。她們是因為愛我,要讓我快樂才答應配合這些要求。瑩瑩和小如這對姊妹和我從前所交的女朋友完全不一樣。這兩個女孩可以說是為了性愛而生的女孩,只要我們在一起,她們無時無刻都想到性,而且有各種不同的花招……。這跟愛沒有關係,瑩瑩和小如雖然沒有說,但是很明顯的,我們的關係只是建立在性愛上。我不瞭解她們,她們也不想知道我的情形,有的只是不斷的做愛、做愛、做愛、做愛、做愛、做愛!

我從來沒有過過這樣的生活,也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在這年紀,竟還可以整天處在興奮期,一點也不耗累,總能滿足兩姊妹無盡的淫亂慾望,這連我自己都感到驚喜。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年輕又淫蕩的瑩瑩和小如的刺激下射精,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體驗,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高潮。

在這一個月裡,我們每次的性愛都不一樣,這對姊妹想的出各種骯髒下流的性遊戲。妹妹小如喜歡舔雞巴和喝精液,每次我射精以後,她總要將精液從穴裡挖出來,吃到嘴裡去。有時她會將她姊姊穴裡的精液吸出來,再和她姊姊接吻。我要是射在姊姊任一人嘴裡,她倆也要互相分享,吻著舔著交換口中的精液,像是品嚐美味的瓊漿玉液。看著我的精液在姊妹兩人的嘴裡吐來吐去,真的很有意思。

最近小如迷上吞雞巴,她每一次都試著要將整隻雞巴吞下去,雖前幾次都咳嗽咳的滿臉通紅,但已漸入佳境,可以讓我插進喉嚨深處噴精。姊姊瑩瑩有一點暴露狂的傾向,她喜歡在吃飯時拉著我的手伸到她內褲裡摸她的小穴,等到吃完飯後她內褲會整條濕掉,留下一灘淫水印在椅子上。等到其他人上樓去後,我們會不脫衣服在飯廳裡幹起來。這很好笑,妹妹在樓梯口把風看看有沒有人下來,姊姊在飯廳裡和我做愛,或者姊姊把風,妹妹被我狂搞,很刺激!好幾次我們要中途停止,等阿丁泡完茶上樓後再開始。

這是非常享受的事,任誰都會沉浸在瑩瑩和小如甜美的肉體裡,享受這種性愛的歡愉,就像我一樣。我甚麼都不知道,整個生活就是和這對性感姊妹做愛。生活是如此快樂,每天幹著兩個美麗的女人!瑩瑩和小如每天在我身上跨下嬌喘,對我百依百順,自從開始有這樣的性生活後,我已經好久沒有出門,外面的世界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我的房間一直瀰漫著一股混合著酒精、精液、汗水、淫水的味道,怎麼都散不掉。很難想像我會變成這樣!很多從前想做的,或是想不到的事,現在都成為理所當然的行為,就像每天都要吃晚餐一樣,不同的性愛遊戲,就像晚餐的內容是吃飯還是吃麵。唉!這對姊妹把我教壞了。

現在我不只是享受這對姊妹對我的服務,我漸漸喜歡指揮她們做一些奇特一點的事。舉個例子來說,從前小如和瑩瑩都是自己在浴室灌腸,不讓我看。現在我常常將肛門塞,塞入她們的肛門,讓一公升的肥皂水留在腸裡翻滾,看誰能忍耐的比較久。

這應該是很痛苦的事,因為我可以看到汗珠在她們豐滿的屁股上冒出,屁眼凸出,糞水狂噴,瑩瑩和小如一定忍耐很久,直到忍不住了才放出來。然後整個過程再重複一次,姊妹們笑著為對方灌腸,讓我塞入肛門塞,直到噴出來的水是乾淨的為止。整個過程中,她們的臉上一直保持微笑。

我在不可思議之下,硬繃的肉棒還是立刻選定最近的目標進攻,讓浴室裡充滿姊妹倆的淫呼浪叫。一對嫩白渾圓的誘人美臀在我眼前淫亂地扭動,兩雙美穴開開閤閤地招呼我的插入,誰能拒絕呀!「我要死了!喔~喔~喔~用力幹我,好爽……喔~喔~喔~用力幹我的穴,好爽……好爽……用力,用力!喔~喔~」小如特別喜歡在灌腸後馬上被我燙熱粗大的肉棒塞滿,一插入她就高潮了!本來就緊的肛門在高潮的痙攣中更是緊縮抽搐,帶給我無上的絕妙快感!

激烈幹著妹妹屁眼的同時,我也不冷落姊姊,一手拿著電動按摩棒猛插瑩瑩渴望的屁眼。瘋狂地抽插一陣後,我再換洞插,瑩瑩的屁眼也緊窄得很!姊妹倆兩雙美穴各有不同微妙觸感,我像在品嚐四道美食,交替往瑩瑩和小如的陰穴和屁眼狂插猛刺!「喔~喔~喔~好爽…好爽……我要升天了!……幹我!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用力幹我!」姊妹倆嬌淫地哀求著我的粗硬肉棒,姊姊的浪呼性感而狂野。「喔~喔~喔~幹我!喔~喔~喔~幹我!好爽……喔~喔~喔~用力幹我的穴,好爽……好爽……用力,用力!喔~喔~」妹妹的淫叫則是嬌嫩而甜美!

剛插完瑩瑩的屁眼,把她幹到另一個昏眩高潮,我現在張開了小如的白嫩雙腿,先把電動跳蛋塞入小如的屁眼中,再猛力戳刺著她濕漉漉的小穴。跳蛋的震動隔著陰道與直腸間薄薄的淫肉傳來,不只小如的快感倍增,淫叫愈發狂恣,我的陰莖也很受用,一面九淺一深地抽插著,一面更加脹硬起來!「喔~喔~好爽…好爽……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幹我!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幹我!」

我伏身與她四唇相接,兩舌交纏地狂吻。一邊用肉棒搗著女孩的嫩穴,一邊將舌頭戳入女孩口中讓她吸吮,真美!更別說另一個洞裡的跳蛋正震動出陣陣酥麻快感!

接著我雙手抓住她豐滿的大奶子,瘋狂搓揉,更揉捏她硬挺的粉紅色小乳頭,然後將小如的雙腳提高掛在我的肩上,再利用整個身體的重量將她的腿往前壓,硬挺的肉棒一上一下猛力抽插著。現在小如的臀部是懸空的,這體位讓我的大肉棒每一刺都直頂她的花心,卵袋撞擊著她柔嫩的屁股肉啪啪作響。「喔~喔~喔~喔~好爽…好爽……我要死了!……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幹我!……喔~喔~喔~」小如雙眼反白,全身顫抖抽搐了一會,指甲嵌入了我的背部,我感覺到她的美穴內溢出了一灘熱騰騰的淫液,淫穴更緊緊將我的肉棒吸住!這小淫娃的敏感度真棒!

我張開小如的雙腿,持續深深插刺她痙攣緊縮且不斷噴出淫汁的小穴,讓她的高潮久久不止。瑩瑩這時趴了過來,淫穴和屁眼都還塞著我先前插入的兩根按摩棒!她一面嬌吟著,一面搓揉、舔弄著小如的大奶子,紅唇在嫩白乳房上吸吻,煞是好看!

我在小如美妙的痙攣收縮中,和眼前的香豔聲色下,已快忍受不了了。於是我抽出跳動的陽具,瑩瑩立刻上前大口含住,兩片櫻唇緊夾,迅速地前後套弄,還一邊轉著半圈…太爽了!我已在爆發邊緣!我按住她的頭,把她的小嘴當成淫穴用力插刺著,不同的是,瑩瑩口中有條靈活的濕熱香舌,還使勁地纏繞、舔弄著我的肉棒……一下子我的快感達到了頂點,我一面瘋狂插刺著,一面在她的櫻桃小口裡大量爆射出濃濃的精液!抽插的劇烈動作,使得白糊糊的精液不停溢出瑩瑩的豔紅小口,好一副色香味俱全的淫慾畫面啊!

瑩瑩我的精液舔吸乾淨後,鼓著嘴,移身將唇覆上了妹妹還嬌喘著的小口,姊妹倆熱切地舌吻起來,吸著、舔著,享用著我剛噴出的熱騰騰的濃稠精液,臉上如痴如醉的淫亂神情直教人想再射一炮!

我於是移上前,將還沒軟下的大肉棒塞到姊妹倆唇間。瑩瑩和小如立刻迎合,兩張小嘴、四片嫩唇、還有兩條靈舌,又吻又吸又舔的,我的肉棒沒幾下又硬挺起來!一會插插瑩瑩的豔紅小嘴,一會幹幹小如的櫻桃小口!還把小如的一對白嫩大奶子擠攏起來,用我爆著青筋的肉棒在香軟乳房的包夾下,插她個過癮!而姊妹倆更輪流吸含我的卵袋,舔吻我的屁眼,她們嗯嗯啊啊的呻吟聲更教我血脈賁張!

我把姊姊拉過來,姊上妹下把她倆擺成69的姿勢,姊妹倆馬上舔弄起彼此的淫穴。我對準了瑩瑩的小屁眼一口氣插到底!搞了那麼多次,瑩瑩的屁眼還是好緊好暖,我猛力抽插起來!「好爽……喔~喔~我要高潮了!我的屁眼好爽!喔~喔~喔~」哦!我真是愛死瑩瑩又嬌又野的叫床聲了!「喔~喔~好爽,我的穴要融化了,咬我的陰核…喔~喔~喔~喔~深一點~喔~喔~用力舔我的小穴!好爽,好爽!姊姊吻我,喔~喔~喔~」小如又嫩又甜的叫春也讓我的肉棒更硬更大!

抽插瑩瑩的屁眼好一陣子,我拔出肉棒,往下一壓便塞入小如的小嘴裡。被十七歲的濕軟香舌包纏著的感覺,實在銷魂啊!

插舔好一陣子,我再抽出肉棒,往上一提,用力刺入瑩瑩的正流淌著淫水的美穴!一連插換三個不同感觸的肉洞,真是無上享受!我拚命猛力抽插,姊妹倆的浪叫又大聲起來!「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喔~喔~好爽~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再來我把瑩瑩轉個360度,教姊妹倆再用嫩熱小嘴為我服侍一番,然後我換到她倆下身處,再次開始猛烈抽插,這回我有四個淌著淫汁的肉洞可供選擇!我交替著插刺,屁眼、陰穴、陰穴、屁眼、陰穴、屁眼、屁眼…帶給姊妹倆一波又一波目眩神迷的高潮!「喔~喔~雞巴好硬!喔~喔~我好爽,好爽!喔~喔~好硬!好熱!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姊妹兩條雪白嬌嫩的軀體,在我粗硬肉棒的劇烈搗刺之下,妖冶淫蕩地扭擺著!肉洞內更無可抑制地痙攣縮擠起來!從姊姊的陰道中抽出,我把肉棒猛力幹入妹妹的小屁眼,抽搐痙攣的淫肉一波波迎上,淫液暖流自姊妹倆的淫穴中流淌到我快速插動的肉棒上。看著小如顫抖著的淫肉隨著我的抽刺翻出又塞入,我的大姆指猛一插,把瑩瑩的屁眼也給塞滿!「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幹我!幹我!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幹我!幹我!幹我!幹死我!」姊妹倆的叫春聲已是狂野嘶喊!瞬時間,肉慾的極樂在我們三人體內爆發!我一面瘋狂插刺著,一面往妹妹的屁眼深處噴射出大量濃稠的精液!插刺幾下我立即拔出,龜頭還噴著精,馬上再插入姊姊的淫穴,同樣是一波波抽搐痙攣的淫肉迎來,更有一股熱滾滾的淫汁湧上。我在姊姊的淫穴內抽插肉棒,繼續噴爆大量濃稠的精液!「喔~喔~喔~喔~好爽!好爽!喔~喔~喔~喔~我要死了!我要升天了!喔~喔~喔~喔~」姊妹倆眼一黑,雙雙昏厥過去…

攤在床上,我們三個慾海之民摟著、吻著、溫存著。姊妹倆為我舔去陽具上沾粘著的精液與淫汁,兩舌包著我的肉棒交纏,雙口吸吮,接著小如跨過我的身體,弓腰吸舔姊姊陰道里的精液,而她自己肛門內的精液也緩緩滴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