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辱女友別章~小霞

雖然話用胡大哥作品改篇,係故事結構,起承轉合方面,故事內容方面,可以省點心思,但要如何將兩者內容完美地配合,又不失小霞係原著既性格,確有點困難,今次我嘗試係胡大哥一些沒用上的情節上,加了點個人創作,希望可以立體咗小霞呢個人,又不失小霞係大家心目中既印象!

凌辱女友別章~小霞篇‧二 叔叔

去完日本後,我本應很高興,但心中一直有幾個疑問,究竟阿非是否不介意我暴露人前?當日阿肯真的操了我,阿非會如何?還是那只是人離鄉後的一點放縱?但我心知不是這樣,去完日本後,阿非是改變了,最少已經變得更色,阿非喜歡再公眾地方偷偷摸我的胸。又好像更喜歡將我暴露人前,正如有次…

夏天天氣很怪,突然來個烏雲,我們不及逃走就下起雨來,本來阿非還用手幫我遮雨,但阿非突然拉著我的手說:「別躲別躲,我們來個風中漫步,好浪漫啊!」

我也想這是苦中作樂,想浪漫一番,跟手就拉著阿非的手在雨中揮動,慢慢走。

夏天的雨特別大,我和阿非全身都濕了,我只有把阿非拖到一個電話亭裡,但阿非好像不太想。

入到電話亭,阿非連眼鏡都濕了,我更狼狽,臉上脖子黏著長髮,全身都濕了,連衣裙貼著肉,夏天連衣裙裡只有乳罩,所以整個乳罩都現出來,連那兩粒外面看起來黑影的乳頭都看得見。最好笑連肚臍都看得見,胯下因為沒貼到肉,當然沒看見,不過現在看起來已是半裸。

回家路程好遠,但我總不能半裸在街上跑來跑去,還要搭好幾站公車才能回到家。最後,阿非想起有個叔叔住在附近,不是親叔叔,是他爸爸的遠房堂弟,因為同姓才叫他叔叔,他和阿非還算熟,阿非中學時候,呢位叔叔經常去阿非家幫他弄電腦,他的家阿非已去過幾次。我心想都好,總好過這樣回家!

阿非找到他的電話就打去給他,他說剛剛下班回家,不過歡迎我和阿非上去他家,反正他還沒見過我,認識一下也好。

雨小一點的時候,阿非脫了上衣給我披在身上,我們就奔跑去他家,只過兩個街道就到,好不容易才來到叔叔的家,他開門時眼睛死盯住我,我有點驚,幸好我還披著阿非那件外衣,半遮半掩不致走光太多。

叔叔也清醒他不該這樣看著我,忙說拿衣服給我們換。他拿了好幾件出來,我選了一件上衣和短褲進去浴室裡更換,阿非就在房裡更換。叔叔身型有點胖,襯衣和短褲穿在我身上都過寬,短褲用布條扎一下就行,但恐怕襯衣太寬,胸口空隙太大,稍伏身兩個乳房就走光。

過了好一會兒,沒辦法,我只有在浴室叫阿非進來,替我拿來扣針扣住領口,我用扣針扣住,就安心出廳了。

叔叔的房子也屬單身型,一間睡房、一個小廳、一個小浴室,廚房只有一個像酒吧檯那樣一條,和廳是打通的。他很少自己煮飯,那廚房只是燒水調酒的地方。阿非叔叔是屬單身貴族那類,身邊女朋友經常換來換去,現在三十幾歲還沒固定女友。

我們把衣服掛起來涼乾,叔叔叫我們一起玩UNO,我玩得很投入,當玩到+5支牌給別人,興奮得手舞足蹈。但漸漸,我見叔叔開始不太專心玩,不時斜眼去看我的胸脯,這一局當然是叔叔輸,他拿得滿手是牌,我贏了就自覺去收牌,牌散得滿桌,所以我只好站起來伏下身去收。

這時我也發覺阿非連連望向我胸脯,正當我心想,阿非個家族真色,叔叔又偷望我胸脯,阿非經常玩弄的也要偷望之際,我醒起襯衫胸口那寬大的空間,我手舞足蹈會把大半乳房都露了出來,我收牌時還不斷動手,當手收到自己身邊時,那空間敞得更開,襯衫太大所以無法包住乳房,整個乳房完完全全暴露在阿非和叔叔面前。天呀!會否連乳頭都能清楚看見!先前叔叔的不專心,是否已經全看到我白晢晢的胸脯?

雖然叔叔為老不尊,我恐怕大家尷尬,只有扮作毫不知覺繼續收牌。這時,我一時頑皮心起,有心使自己的大奶子繼續在他們面前晃動,我真是淫蕩,自己的乳頭都硬了,小穴都開始濕起來,心想他們的褲子裡有否脹滿了?

雨沒停,叔叔叫我們吃完飯再走,他叫了外賣Pizza,在吃Pizza時,我醒起為何阿非沒提醒我走光了?這令我想起阿非日本的表現。

吃了Pizza,我們斷續玩UNO,由於在桌子放上塑料餐布,沒法在桌上玩,我們移師坐在地上玩。阿非和叔叔坐在我對面兩邊,阿非坐我右邊,叔叔坐我左邊。這次我一開始留意叔叔同阿非的反應。

我自己穿的短褲很鬆身,而這短褲本來是外穿的,裡面會沒穿東西,所以每動一下腿,他們就能從我褲筒看到我大腿根部內側,甚至連黑毛毛同我濕透的小穴也應該能看見。我心想,這樣的誘惑,兩位男士會如何,雞巴會否硬起來?獸性大發,兩叔侄一起輪姦我呢?

結果叔叔真是經常盯著我,阿非亦留意到叔叔的舉動,最後連阿非也只顧盯著我。何解?為何阿非會不介意女友被人偷看?

晚餐後天還在下雨,不很大,但潮濕的天氣使我們衣服沒乾,叔叔叫我們在他家裡過一夜,反正明天還是暑假,於是打個電話回家就決定住下來。那晚我們繼續玩UNO,不過我已經試出了阿非,所以亦無謂在叔叔面前暴露,他們亦顯得無精打彩。

晚上睡覺是個問題,叔叔把他那僅有的一張床讓我們睡,我們當然婉拒,他不像我們放暑假,他明天還要去上班,所以我們堅持他睡。我和阿非睡在廳中,我睡在沙發,那沙發可以張開變成單人床,阿非則睡在地上。當燈熄後,可能有點累,我很快睡去。

但一會,我就發覺有人偷偷伸手進我寬鬆的襯衣裡摸我的奶子,我醒了一下發現阿非,就把他推開:「別搞我,被你叔叔看見不好意思。」阿非沒辦法只好忍著,躺在地上沙灘蓆睡。

午間誘惑叔叔同阿非後,剛又被阿非摸一摸,我亦開始想要,一時睡不著,但又怕起身,阿非要造時被叔叔看見不好意思。所以只好裝睡。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叔叔常常出來廁所拉尿,叔叔每次經過我身邊,就留下來不知做甚麼,我只有裝睡,突然我醒起,我肚有點涼,阿非剛摸我奶子後,我未有整好衣衫,反了幾次身把那鬆身的襯衫都扯到胸脯上,肚子當然暴露,如果特意從下面往上看應該可以看見奶子,所以叔叔經常上廁所,是想偷看我吧。

我一來有少少高興,我睡姿可以引到叔叔不停偷看我,二來免得尷尬,所以諗住等叔叔回房後才整理。誰知阿非亦留意到叔叔偷看我,偷偷解開我的衣鈕,解了兩顆,這樣有大半奶子可以看見。

果然不久叔叔又要上廁所,這次站在廳中看了很久都沒進廁所,我裝睡,心裡又氣又好笑,氣是阿非是否不愛我,所以不介意我被人看;笑是阿非你一家都又色又變態!

叔叔這次沒進廁所,躡手躡腳來到沙發旁,對我左看右看,但又怕我們醒來,所以進廚房拿個飲料,再出來站著看,如果我們真的醒來,他可能裝拿飲料,不是故意看的。

突然叔叔伏下身,竟然伸手去解開我的另外幾顆鈕,然後又站直看著。我不想叔叔看這麼久,所以轉身側睡,等叔叔以為我會醒。誰知襯衫完全鬆開,整個左邊奶子抖了出來,在叔叔面前晃動,可能 35D是夠大的,所以還晃晃,乳頭也隨著動,今次真的弄巧成拙,但不知叔叔和阿非短褲裡是否全脹起來?不過叔叔真的不敢留太久,又回到房裡去。

我驚阿非留意我,我沒拉好衣褲,只反過去背著他。但叔叔好快又出來,更稍把我的褲子往下一拉,整個屁股都露了出來,他好像仔細看我兩屁股間,連小穴都給他看見了,我準備嚇阻叔叔,所以反過身來,誰知褲子自動滑下,整個黑毛毛的私處都露出來。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沒辦法,因為叔叔更聚精會神盯著我,我只有任他看。

叔叔突然把自己褲子脫到腿彎,露出那像他身型般的粗大雞巴,不過不是太長,他想幹甚麼?

呀!叔叔邊看著我幾乎赤條條的全身,邊用手握著自己的雞巴打手鎗,好變態哦!但叔叔的真雞巴比阿非粗,如果給叔叔操小穴,會否好爽呢?漸漸我就想著給叔叔大雞巴操既情境。

我想得入神時,叔叔沒打手槍,伸手去摸我的私處,很輕很輕,但好舒服,慘了叔叔一定發現我那濕濕的小穴!叔叔繼續撫摸我私處,我亦引不住稍動著身子。

慢慢叔叔中指已伸入我兩腿間,我只有扮作夢囈說:「胡非大爺,別再弄我,讓我睡睡……」

叔叔終於停手了,但沒多久叔叔又動起手,這次把中指挖進我濕濕的淫穴裡,我忍不住輕啊的一聲,再也裝不下去只得張開眼睛醒來,推開叔叔,裝作嚇得呆了好一陣子,張開嘴不知道要說甚麼。叔叔連忙用手摀住我的嘴,借勢兩人跌倒在沙發上,在我耳邊細說:「你的小穴都濕了,不要裝吧!」這一刻我心裡一驚。

叔叔捂著我的嘴,指指睡在地上的阿非續說:「乖乖,別吵醒他,不然就會有家庭慘變……」

我本來還要掙扎,但一聽只得軟了下來,叔叔也放開他的手。我低聲說:「叔叔,你竟然幹這種事……」

叔叔說:「別大聲吵,吵醒他大家都沒臉……」

我心想倒是這樣,阿非是假睡,一吵開,叔叔知道真相,阿非的面子不知放再那裡!

叔叔繼續說:「我見你漂亮,所以忍不住才……別以為我沒女朋友,我有很多女朋友,不過既然你送上門,沒理由不吃……」

叔叔說完把我按在沙發上,這一次,叔叔把我的褲子拉掉,兩手握著我的兩個大奶子使勁揉搓著,我想反抗,但叔叔在我耳邊細說:「你不想阿非知道你是小淫婦,小穴多麼的濕了!」

我聽了只得放棄反抗,全力配合叔叔,希望阿非快點阻止叔叔。

叔叔很有經驗,一手解開我襯衣上的扣針,別一隻手已摸到我的小穴那裡,食指和中指硬塞進去。我的小穴早已濕透,又痕又癢,禁不住輕輕啊了一聲,我怕阿非誤會我是淫婦,已經有反應,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搖著頭。

叔叔不理我,繼續挖我小穴,時大力、時細力,又不停玩弄我的豆豆,弄得我全身直抖,忍住嘺喘,只得不斷扭來扭去。但越扭,小穴就越有快感!

我只得一直說:「別,不要……」,但又不敢有甚麼實際行動,心中也不想叔叔停,只得提醒叔叔說:「再下去會吵醒他。」

叔叔說:「那去我的房裡。」

我心想都這樣,阿非是不會阻止了!同時我也好興奮了,多少想叔叔快點用他的大雞巴操我的小穴,但口中還是說:「不要……」

叔叔沒理我,把我從沙發拉起來,整個人抱起,我身上只有一剩完全敞開的襯衫。叔叔抱著我,把廁所的燈熄掉,四週黑乎乎。阿非眼看他叔叔把我抱進房裡,扔在床上,仍不阻止,我也只得放棄,坐了起來,好好享受叔叔的大雞巴。阿非既然你喜歡,就好好看著你叔叔用他的大巴姦淫你女友吧!

叔叔沒關門,就撲在我身上耳邊細說:「可以好好享受你個小淫婦…」

叔叔很識玩弄女人,一手玩弄我的小穴,跟著就給他推倒在床上,叔叔開始用嘴吻我,小嘴也被他的舌頭弄進來,弄得我吱吱唔唔。叔叔雙手還不停地抓握著我的兩個奶子,好像在搓麵粉做饅頭那樣,把兩個乳房搓來弄去搓圓變扁的,比阿非更識玩弄人家。

叔叔的嘴吻下去,吮吸著我的奶頭,哦!好癢啊!他一手捏弄我的左乳,右乳給他吮在嘴裡,還有向後拉,把整個奶子扯起,再放開嘴巴,讓那奶子彈回去,晃來晃去。我心想,好醜呀!但不要停,等阿非學習如何玩弄人家!

叔叔這麼連續幾下,我經開始嘺喘連連,真想大聲叫出來,但還要裝矜持,叫著:「不要,不要……」但心中一直叫著:「不要,不要……不要……停呀!」

叔叔接著雙手抱著我圓嫩的屁股,又是來回這樣搓來搓去,還用他那脹得很硬的大雞巴不斷在我大腿內側摩動,我心想「快…快點插進來…」我不斷搖著屁股,小穴流著淫水,等著叔叔的大雞巴狠狠的插進來!

叔叔的手從我屁股那裡移下來,到我腿彎時,把我腿彎抱起,拍開我雙股,我心想「快…大雞巴叔叔,快點插進來…」但口中仍驚慌地說:「不要,叔叔,夠了,我們玩夠了,你不能插我那裡……」

叔叔在我耳邊輕說:「真的要停?」

我立即細聲回著:「不,不要……」

叔叔沒理我,繼續用大雞巴在我下陰搓著,還不斷上下動著。我真的忍不住,晃著屁股迎著叔叔的雞巴,再用手捏著他的雞巴,暗示說:「叔叔,就算你真的想來,也要戴套套吧,我和男朋友都是戴套套玩的。

叔叔好像明白過來,把我的手拉開,對我說:「沒套套更好玩,你沒玩過就要試試看,包你上癮!」

叔叔跟著用他的大雞巴插入來,我「啊~」地叫一聲,雖不敢很大聲,但真的爽了,很粗,我小穴都給脹大,很充實。

阿非你開心吧?我已經給叔叔幹了進去。你看見吧,我的小穴比你更粗的巴幹進去了!這頂綠帽你帶得開心嗎?

叔叔那肥肥的臀部沉了下去,直至全身壓住我為止,雞巴完全頂著我的子宮!我繼續啊著,聲音拉長,自己捂著嘴,不想阿非知道我俾幹得多爽,因此只有唔唔的聲音。

叔叔的肥臀開始上下上下的運動著,我給他幹得唧唧響,我小穴早濕透了,淫水不斷流著,給叔叔那大雞巴抽插時,發出唧水聲:「唧唧唧唧……」

叔叔一邊幹我一邊還問:「怎麼樣,沒套套幹你是不是更爽?」

我心想,叔叔快幹大我的肚子!我更努力配合叔叔,興奮得把頭搖來搖去,雙手緊緊拉著床單,兩個35D的大奶子上下上下隨著叔叔的抽插而晃來晃去。

叔叔把我下巴握住,不給我的頭轉來轉去,再問:「怎麼樣,沒套套幹你是不是更爽?」

我說給阿非聽:「是,更爽……記得!別射在裡面,啊……」

就這樣叔叔把我幹了十幾分鐘,我終引不著不斷呻吟,享受叔叔大雞巴不停抽插帶給我的快感,完全配合著叔叔。

叔叔突然站了起來,把我從床上拉起來,把我推到窗檯上伏臥的,然後大雞巴從我身後又幹了進去!噢…!好入…好深呀…!

我哼哼啊啊的同時,終擔心有人看到,抗議道:「不要在這裡,會給人家看到哎。」

叔叔摸捏我兩個奶子,因為是伏下姿勢,所以我的奶子顯得特別大,還晃動抖動!叔叔哈哈笑說:「給人家看到你這淫母狗也不要緊,你又不是我女友。」

是!我是隻母狗,阿非也鍾意我任人欣賞、任人操!

那窗檯不高,叔叔站著,我半跪著剛好給他從後面幹著小穴,他還將我雙手向後一翦,使我全身都挺立起來,兩個圓大晃動的奶子正正對著窗口。

就這樣叔叔又把我幹了十幾分鐘,然後好像奮力衝刺,我想道叔叔會射進來,就更忍不著興奮,大聲地呻吟起來,心中想:「啊!…啊…高潮了…快…快點射進來吧…!」

我為了更想叔叔興奮阿非妒忌,當高潮時大聲說:「別在裡面射……」

但叔叔哪裡會聽我的話,他把雞巴狠狠插進來,就抱著我的纖腰,一抖一抖,射進來,好熱好燙。

「非」…我被幹大肚子,看你如何?

之後叔叔很累倒在床上,我跑進浴室洗澡,穿好衣服回到沙發上睡,一切回覆平靜,我靜靜看著阿非,真是百般滋味再心頭,今後應該如何呢?

正尚我想得入神時,叔叔放了些東西在阿非鼻前,一會就收起他,拉了我入廁所,一邊脫下衫褲,滿面笑容說::「小霞,阿非哥吸了這些迷煙,要有12小時功效,今次你我可以更盡興的玩了!」

我聽了心裡一蕩,真想盡情嘗嘗叔叔的雞巴,但裝作面色一沉:「叔叔有些事適可而止!」

叔叔一手抱著我的腰,拉我坐在浴缸邊:「小霞不要扮了,你不想也不會提我帶套套,被我操時淫水直流!」

我一聽心裡一驚,叔叔話給阿非聽會怎樣?

叔叔把手伸進我衣內,邊玩我奶子邊說:「你放心,我不是要脅你,反正大家都高興,我們今晚就盡情玩吧,我保證以後都不提今晚的事,不再主動找你們!」

我聽了心中亦有計較,奶頭亦被叔叔玩到硬起來,只有著他保證信守承諾!

叔叔立作出保證:「當然!當然!」跟著就吻我,一手玩我對奶子,另一手亦時忙著,玩我小穴!

叔叔真是高手,玩了我一會,我就全無力,只得倚再他身旁嘺喘,看見叔叔的大雞巴,雙手忍不住玩弄!

叔叔叫我吹他的大雞巴,我這時候奶子被叔叔搓揉得很爽,不知不覺地說好!

我伏下身把叔叔的雞巴放再口中,落力舔弄叔叔的大雞巴,不知多少時間,叔叔一邊大呼過癮,雙手亦不閒著玩我奶子,又揉又揙,時玩我奶頭!令到我淫水直流,小穴空蕩蕩的,又痕又癢,忍不住自己放入手指抽插!

叔叔看到笑嘻嘻的說:「否想要老公的大雞巴呢?」

我放開口中的雞巴,像母狗似的搖住屁股說:「快…我要大雞巴…快點幹我…」

叔叔奸笑地說:「沒套套會有BB?」

我知道叔叔在玩弄我,二話不說,一手捉著叔叔雞巴,坐在叔叔身上,自己把雞巴放進小穴,努力上下下搖著屁股,大雞巴每一次都直搗花心!我只能大聲呻吟:「呀!…呀!…啊啊…!」的叫過不停!

叔叔不斷玩我奶子,有時更用力搣我奶頭,好痛,但好爽!好快我就有高潮,引不著高叫:「大雞巴叔叔好勁,好舒服!」我高潮過後,叔叔仍未射精。

叔叔奸笑著說:「這不算勁,小母狗有的更興奮玩意!」

叔叔之後抺起我來,拉我出聽。我心知叔叔想怎樣,果然叔叔拉我到阿非面前,伏臥的從後狠狠的插入我小穴,他還將我雙手向後一翦,使我全身都挺立起來,兩個圓大晃動的奶子正正對著阿非!

叔叔發狠的大力抽著我小穴,不斷叫阿非看他如何操我:「阿非哥,看你女友多興奮,小穴濕透了,等我教你如何操她,操大她的肚子!」

叔叔的巴不斷大力插入來,我本想叫不要,但實在太刺激,我只得不停呻呤!

一會兒叔叔又:「小母狗這是否更興奮,阿非看住你的奶子不停搖晃!,聽著你被我操得只懂不停淫叫!」

我不知叔叔狠狠幹了我多久,我也不知來了多少次高潮,只知叔叔不斷羞辱我和阿非,最後叔叔抱我回房,甩我在床上,男上女下,操了幾下就將精液一抖一抖射進入我子宮,我也被燙得再一次高潮!

叔叔真是利害,等我休息一會,又在床上幹了一回,再沙發上又幹一回!沙發上那回,我已不知自己做甚麼,只能本能地叫,倦極而睡,連叔叔抱我回房也不知!

到了早上,我感到有人摸我胸部,迷糊叫到:「非,叔叔幹了我一晚,還沒休息夠,不要了!」但突然醒起,這是叔叔的床。

哦!是叔叔在玩弄我雙乳!我想起昨晚被叔叔如何玩弄,仍感到興奮,但小穴已傳來陣陣赤痛,忍不叫到:「叔叔不要,你還沒弄夠?我小穴不能再玩了!」叔叔聽了我這樣說,玩弄我小穴一會,見都沒有淫水,只有放棄,換衣服返工。

但在出門前,仍要我幫他含雞巴,為了使他快點出門,結果我只有在門前幫叔叔含弄,十數分鐘後,叔叔兩手扶住我的頭,我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果然我口裡立刻充滿了腥濃熱熱的精液,叔叔亦滿足地離開!

叔叔走後,我趕快到浴室漱口、梳洗,還要幫叔叔清理床舖,完成時已經是十點多,我笑瞇瞇的輕吻阿非臉上,對阿非說:「快起來吧,懶惰豬!」

回家後我即時食了事後丸和開始避孕,跟後一星期,叔叔都有找我去他家中,我亦打扮得漂漂亮亮,穿得十分性感付會。叔叔的性技巧實再太好,今晚已是我這星期第三晚留在叔叔家過夜,長此下去,我驚阿非會發現,我只有對叔叔一再強調這是最後一次,以後也會嚴詞拒絕。

叔叔見我是認真的,亦只得同意,當晚叔叔十分勇猛,全屋任何位置都成為我們戰場,最終在門前我幫叔叔含了最後一次雞巴,就沒有再見叔叔。

事後我同阿非如常生活,我亦發現阿非一再有意無意的令我走光。我十分矛盾,一邊成為焦點十分高興,一邊又驚有熟人看見!同時我亦發現,我好享受被阿非以外的男人姦淫!不知何時,阿非又會拿我給他的親朋姦淫?那麼我豈不是成為阿非家的妓女,供人淫辱?究竟阿非是否愛我,我深愛著他,是否要接受這荒唐生活?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我輕描淡寫地告訴阿非,阿非還故意詳細問我,我只得裝作害羞的回答他。

阿非好像很高興,但你知否還有更多你想知的我都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