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童話,女同SM調教-1

白色童話─01
  「優奈,處女座,學歷高中,身高一百六十四,體重四十五,目前在我們這調教未滿一年,還得請你們兩位考慮」
  聶老闆恭敬的低下頭,命令一旁兩位穿西裝打領帶的壯漢緊緊抓著這瘦小卻拚命掙扎的女孩,戴著白手套的雙手粗魯的扯下女孩身上的薄上衣,一對漂亮的渾圓彈跳出來,白皙潔淨的胴體展現出來,跪坐的女孩害怕的顫抖身軀,害羞的緊護著胸前的乳房。
  「我很滿意,價錢隨你定」
  坐在高級沙發上的美豔女子淡淡的說著,有著妖豔的臉龐、嬰兒般吹彈可破的肌膚,精緻的漂亮五官,優雅的撥弄著紅褐色的微卷長髮,嫵媚的紅唇輕張著口說,美麗的綠色眼眸直直盯著那蹲坐地上的那張甜美臉蛋看。
  「姊姊…你開什麼玩笑呀」
  在旁一樣豔麗的女子不滿的大喊,金黃色的長髮披肩、模特兒般的身材和漂亮的臉型及五官不輸給姊姊,唯一不同的是藏不住的孩子個性,卻有著邪惡的基因。
  「我說我要買,你再看看其他好的貨物好了,我幫你出錢」
  瞳冰冷的語氣沒有因為是自己的妹妹而改變,輕喝下一口昂貴的紅酒,甘香甜美的滋味在口中捨不得下嚥。
  「老闆,沒有這種類似的貨嗎,未完整的調教,脾氣有點壞的這種」
  茜沒有想到每次來到這奴隸拍賣所,姊姊只是在旁安靜的喝著紅酒,這次到底破天荒的肯跟自己搶這個清純的學生妹,她早就想玩玩這種偏高級貨。
  「非常抱歉,目前是沒有,不過有未超過兩年的,不過不是處女身」
  聶老闆面無表情的低頭,依舊是溫和的語氣。
  「帶下去準備吧,金額隨便定吧,莤,我先走了」
  瞳連桌上的檔看一眼都顯得麻煩,拿起鋼筆簽下優美的名字,起身跟著帶領員離去。
  「謝謝,請慢走」
  聶老闆深深的一鞠躬,揮手命令這次成功交易的貨物帶下去清洗換裝工作。  「氣死我啦,我要隨便一個二十幾歲的大學生」
  莤氣憤的說著,猛的灌下一瓶烈酒,或許可以考慮跟姊姊借個幾天來玩玩,再看看因為害怕掙扎的小傢伙,雙手被銬上鐵環給拖下去,邪魅的勾起微笑。  「是的,我這就去辦」
  聶老闆依舊沒有表情的點點頭,心裡也恐懼著這真野集團的姐妹,冷豔性感的總裁和天使面孔惡魔般心腸的副總裁,萬萬不得惹到她們。
            白色童話─02(限)
  「嗚嗚…」
  緊抱著自己顫抖的身子,優奈讓傷心絕望的淚水滴到高級地毯上,偌大的客房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感受孤獨,淡淡的銀色月光從窗外照射進來落在她嬌小害怕的身子。
  「哭什麼,你要準備服侍姊姊呢,小奈奈」
  穿著粉色的薄紗,襯托出完好皎潔的身軀,若隱若現的胸珠惹人垂涎,莤勾起嘲諷的嘴角邪笑著說。
  「不要…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優奈驚恐的看著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房間的大美女,更加害怕她的邪惡微笑。  「這麼小奴隸會害怕啊…」
  莤溫柔的輕撫那漂亮的臉蛋,想要讓她在自己身下痛苦的掙扎,然後無法忍受的哭泣,那將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情啊。
  「我求求你…放過我吧,那些錢我會努力賺錢來還的」
  優奈停止哭泣,隨手用袖子擦擦臉上的淚水,哽咽的拜託眼前的女子。  啪一聲清脆響亮的耳光不偏不移的落在那白淨的臉蛋上。
  「不聽話的奴隸是要處罰的,你已經是我們真野家的奴隸,永遠改變不了」  莤冷笑著看著傻愣在地上的奴隸,拿出特製的專用項圈,小心的輕摸那光滑的頸項,再慢慢繫上在上面。
  輕彈一下手指頭,兩位訓練有素的壯漢分別架住不斷掙扎的優奈離開向另一個房間。
  「嗚嗚…」
  雙手雙腳緊緊被鐵鍊綁住,優奈悲痛的搖著頭,她不要成為她們的玩具,更不要跟她們生活在同一個房屋,跟地獄一般的生活。
  嘩啦門被輕輕拉開。
  穿著白色浴袍的瞳優雅的走過來,將她身上的鐵鍊解開,仔細的看著她因害怕而落淚的面孔,只有激情般的綠色眼眸緊緊注視那咖啡色而混亂的眼眸,輕摸著那黑色長髮,低頭吻著那顫抖著嫣紅的雙唇,霸道的吸允著那拒絕的嫩舌,強迫的交纏、起舞。
  「不要…放開我」
  優奈拚命的揮舞著雙手,失去氧氣讓她快窒息了。
  粗魯的撕破那衣裳,一顆乳尖毫不防的被溫暖的口腔含住,嫩舌在粉紅的乳尖上旋轉,一隻手也擠壓上顫抖的渾圓,性感的紅唇在那肌膚如雪的身子留下大大小小專屬的記號,點點如雨的吻慢慢落在那漂亮的稀疏花叢那,將紅唇緊貼著那私處,調皮的舌頭在裡頭亂竄,逗得花穴湧出一股花蜜,用舌尖輕輕勾起那濃稠的液體,不嫌髒的吞入下肚。
  「嗚嗚…放…開我」
  優奈悔恨自己為什麼有反應,為什麼下麵那麼空虛。
  一隻手掌輕輕按撫著那濕潤的花瓣,手指頭慢慢的進入到花穴裡,溫柔的吻親吻著那半張開的櫻桃紅唇,一隻手搓揉著又紅又硬的乳頭,趁著優奈閉上眼睛享受著一切,手指快速的突破那層薄膜,規律的作起抽插運動。
  「啊啊──痛──啊──」
  優奈眼淚再度流出,哭喊著啞子的她身子卻背叛大腦自動的迎合那抽插運動。  緊窒溫熱的花穴內部濕熱的包住那濕滑的手指頭吞噬著,每一下都快速有節奏的律動著,輕咬住那又紅又青的渾圓,貪婪的享受著因大力而擠出的甜美乳汁,直到身下的佳人因高潮而渾身無力的倒在自己的懷裡。
  望著那紅腫的小穴流出濃稠的蜜汁攪和著點點紅絲,再看著那疲憊而緊閉著雙眸,半張的紅唇嘴角邊流出銀色的絲線,那麼誘惑又犯罪,輕放在那舒服的大床上,貼心的為她蓋上棉被,不明白自己對這個奴隸為什麼有心疼和無法理解的感情。
              白色童話─03
  「…姊姊」
  莤俏皮的眨眨眼睛,性感的白襯衫使她的粉紅胸罩若隱若現,比膝蓋還短的牛仔裙故意剪裁破亂,轉動著手上的筆,不管是不是在開會,一臉微笑的看著自家冷豔的姊姊。
  「…怎」
  瞳沒有多加理會一旁搞鬼的妹妹,專心的聽著經理報告業務。
  「那個奴隸借我玩幾天,好不好」
  不管在場的受寵若驚的男女,莤調皮的依偎在瞳的懷裡,纖細的手指繞著紅褐色的發根繞圈圈,如此美豔的兩位女子作著曖昧的動作,男性強忍著噴鼻血的動作。
  「公司上下的女性你都差不多玩過,這個奴隸比較特殊不能玩太超過」  瞳淡淡的說著,綠色的眼眸凝視著自己私自調查而來那個奴隸的身份。  「謝謝姊姊」
  莤開心的親著瞳紅潤的雙唇,興奮的離開會議室。
  「…繼續開會」
  瞳冷酷的說著,紙張上只有調查不詳四個字,那個奴隸果然有問題。
  「放手…你不要」
  副總裁辦公室,一名害怕的女子驚恐的注視著出現在她面前且邪笑的莤,只感覺背脊發涼,雙手雙腳無恥的被銬上鐵環。
  「不滿意你說話的態度,記住,我跟我姊姊都要叫主人,還有你要乖乖聽話,不然有懲罰的,小奴隸」
  莤認真的教導著,一隻手已經不安分的撫摸著她身上昨日留下情慾痕跡。  「放手…你放手」
  恐懼的叫喊著,優奈無法想像她接下來的事情,只有不斷的抗拒。
  啪一個巴掌重重的落在白皙的臉蛋上。
  「嗚嗚…過分…」
  吃痛的咬著牙,優奈的淚水不爭氣的落下,狠狠的瞪著對方,此時她自認為最兇狠的眼神被打了個折扣,那褪去肩膀的白袍讓渾圓若有似無,上頭還佈滿點點紅跡。
  「我比較喜歡充滿情色的眼眸…」
  莤邪魅的舔舔嘴唇,在辦公室的門上掛了請勿打擾的牌子,微笑的脫去自己的衣裳。

            白色童話─04(限)
  「請不要…這樣」
  優奈撇過頭不去看那臉紅心跳的裸體,高挑的魔鬼身材、比自己還大的漂亮渾圓,和無法直視的誘惑花園,莤正優雅的朝向自己走來。
  「…好好滿足我」
  莤嘴角勾起一抹陰冷的笑,修長而優美的手指輕輕滑過那因恐懼而害怕的可愛臉蛋。
  「不要…」
  搖著頭,優奈絕望的閉上眼睛,眼前的魔鬼美女帶來的只有恐怖和惡夢。  按住女孩欲掙扎的身體,莤滿意的扣住那纖細而觸感滑嫩的腰,兩個赤裸的姣好身體緊貼在一起,扯住她黑色的長髮狠狠的吻上去,以霸道的力道硬是將她的貝齒給頂開,那豔紅而濕潤的舌頭毫不客氣的在她溫熱的口腔內大肆蹂躝,貪婪的舔過每一個角落。
  優奈抗拒的閃躲著口內被迫交纏的嫩舌,莤反而興奮的比剛才更放肆百倍的強吻著,懲罰般的行為令優奈感到呼吸異常困難,兩人不斷的糾纏、逃避、捕獲,來不急嚥下的唾液從交合的嘴角滑落,顯得格外的色情。
  開始的掙扎到現在的半反抗,優奈抵抗的力道逐漸的轉弱,雖然部分原因是因為缺少氧氣更多的是自己發燙的軀體和被挑起來的情慾,優奈實在忍受不了的悶哼,莤難得的找回一絲良心暫時結束這個激吻,末了還意猶未盡的舔了下那被自己折磨的發紅的雙唇,綠色帶著慾望的眼眸看著女孩在她懷裡無力的喘息。  恢復氧氣讓腦子稍微清醒的優奈,依舊混沌的腦子不甚清醒的感覺著壓在她身上的女人濕漉的舌頭在她耳朵那舔弄著,漂亮又滑嫩的大掌肆意的撫摸著她纖細的腰慢慢的滑到那敏感的粉色乳珠上,莤歡愉的舔舔自己的嘴唇,將頭埋入女孩汗濕的頸肩,用力的咬了下去,不顧女孩恐懼的尖叫著,用濕潤的唇舔舐著腥紅的紅色液體,滋味美妙極了。
  「好痛…你是個神經病」
 優奈慌亂的搖晃著頭,驚恐的看著莤將自己的雙腿被抬起來,強烈的羞恥感令自己快崩潰,滴滴淚水不滿的落下來,令自己羞憤又氣惱,卻無可奈何。  狡猾而濕熱的舌頭像蛇般的靈活,邪惡的在她緊密的花穴邊舔弄,看著那入口慌張的緊閉卻又欲張的半縮半放,引誘侵略著更粗暴的趁著白色液體的滋潤,插入了兩根手指轉為對它裡面的刺探。
  「嗚嗚…不要…嗯嗯…」
  優奈異常難堪的想要逃離,可是被緊扣住的大腿怎麼能移動半分,緩緩加快的手指讓自己有感覺的呻吟起,雙眼染上了朦朧的淚霧,發顫的聲音顯得無助,帶著甜膩的低泣聲,這樣近似的哀求聲卻不小心點燃還隱忍的火焰,莤綠色的眼眸危險的眯了起來。
  「…不要是因為太少了,那麼我給你多根手指好滿足你」
  莤拿著那特製的項圈逼近自己美麗的臉龐,輕舔著優奈喘著氣而半張的櫻桃小嘴,異常冷靜而邪惡的說著。
  四根修長漂亮手指在濕潤的花穴內規律的抽動著,空閒的一隻手把玩著左邊的渾圓,揉捏著、擠壓著,優奈有點吃痛著喘息著,一陣又一陣的快感漸漸在體內享受著,被點燃的情慾焚燒著她的軀體,直到高潮而噴出的混濁液體噴出佈滿莤粉嫩的肚臍上。
  「嗯嗯…啊哈…嗯嗯」
  不知道第幾次的搖擺著身軀,優奈酥軟的聲音嬌喘著,臉上滿是疲憊和色慾的色彩,因歡愛而汗濕的黑髮淩亂的撒在沙發處,幾根秀髮貼在可愛又情慾的臉蛋上,現在白皙的軀體正因為某種律動而擺動著,上面佈滿清晰紅點的痕跡,新舊的咬痕、吻痕從肩膀處蔓延到大腿內側。
  喀嚓喀嚓聲斷斷續續響起。
  「不要這樣…你放開我」
  睜開眼睛看到的竟是莤拿著數十萬高級照相機正拍著自己淫亂的樣子,優奈著急又害怕的大喊著,無奈雙手被綁住,不然一定沖上前砸毀那臺相機,只能無助又絕望的低聲啜泣。
  「漂亮的東西要拍下來啊,不要緊張,這只有我欣賞」
  莤伸出紅潤的舌頭舔舐去那鹹濕的淚水,溫柔的親吻著那柔軟的渾圓,差不多的解開那鐵環,四肢沒有力氣的優奈只能無力的任由莤緊抱著,帶去私人浴室裡清洗。           白色童話─05(限)
  「副總裁這是…總裁請你簽名」
  助理白黛靦腆的說,不經意的瞄向真皮沙發上一位隱隱啜泣的可愛少女,不明白的看著副總裁一眼,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如地獄般的美麗笑容,白黛感覺身邊的空氣下降好多度,只有等著文件簽完名,趕緊離開這辦公室。
  「嗯,我想想要玩什麼遊戲呢」
  莤似笑非笑的思考著,將優奈哭的滿臉淚花的臉蛋面向自己,溫柔的親啄那滴滴淚珠。
  「放了我,我願意聽你的作任何事,就是不要那方面的」
  優奈吸了吸鼻子,可憐的搖著頭,想到前幾個小時的事情,不禁臉紅起來。  「那可不行,我的小奈奈,這裡還疼呢」
  莤輕輕撫摸那被自己咬的傷口,已經包紮起來了,用手指輕摳著那紗布,紅潤的舌頭轉向粉嫩的臉蛋輕舔舐起,如同溫馴的小貓撒嬌般。
  「不要這樣…我好怕」
  莫名的恐懼油然而生,優奈雙手被緊緊抓住在頭上,雙腳中間被莤的一隻細長白皙的的腳給靠住,緩慢的隔著紅色短褲摩擦。
  「放鬆…這種事只要享受就好」
  莤粗暴的褪去礙眼的短褲,將白色衣服拉上去,豐滿的渾圓彈跳在眼前,用濕潤的舌頭在乳珠上緩慢舔動,滿意的看著身下人兒恐懼的掙扎,那咖啡色雙眼只有狂亂和不安,卻讓她無比的興奮和刺激。 
兩顆藍色劇烈跳動的小球輕而易舉的塞入那緊閉的花穴中,讓優奈嬌柔的叫了一聲,不習慣的擺動著身子,用力擠壓體內的小球想要將它排出,卻反而越進越裡面,那小球反效果的緊緊被包住,不斷的劇烈跳動。  「嗯嗯───啊哈────嗯啊」  優奈啞著嗓子呻吟著,感覺莤的舌尖如蛇般的靈活在她身上留下一條條濕漉的吻痕和一排排牙齒輕咬著啃痕。  莤雙手各自擠壓著渾圓,讓它在自己漂亮的手掌中改變形狀,低下頭拚命的親吻著那濕滑的花穴,在大腿邊邊啃咬著留下專屬草莓。  「啊啊───嗯嗯……放過我…吧」  隨著高潮而來,優奈放鬆的身子卻因為體內跳動的小球繼續弓起身子,兩手緊緊的抱緊莤的脖子,半張的櫻桃小嘴無意識的流下一條銀白色絲線,更加添色情。  咖哴一聲房門刻意的發出聲音打開。  優奈緊張的推了推壓在身上辦事的人兒,羞紅的臉頰顯得無助又著急,莤不為所動的親吻著花穴中央,用緋紅的舌尖輕輕挑著白濁的液體,吸允、吞下。  瞳嘲諷的看著一切,沒有出聲音阻止,卻讓臉紅的優奈又急又驚的盯著那冰霜的面孔,直到莤意識到有人,將花穴湧出的花蜜輕輕用舌尖勾起,緩緩起身,優雅的走到姐姐面前,將唇貼在瞳豐潤的紅唇上,花蜜也在兩人的口腔內散播,甜蜜甘甜,兩人不服輸的吻著,兩條丁香小舌更是激烈的從這個溫熱的口腔到另一個口腔內交纏、翻覆,最後平手的離開對方滋味美好的唇瓣。            白色童話─06(限)  「來陪我們玩」  莤俏皮的眨眨眼睛,雙手迫不及待的解開瞳的襯衫鈕釦,濕潤的舌頭更是肆意的在那性感白皙的脖子邊舔舐、啃咬。  「那…要看你有沒有本事滿足我」  瞳性感美麗的紅唇貼在莤的耳際邊悄聲說著,修長的手指曖昧而輕柔的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展現穠纖合度的身材,白嫩柔滑的肌膚、堅挺豐盈的渾圓,秘密花園閃著透明的晶瑩,令人垂涎欲滴。  「姊姊…還是那麼吸引我」  莤邪魅的微笑著,牽起瞳漂亮的手掌緩步走到沙發那,滿意的看著躺在上頭的可人兒露出恐懼的表情而微微顫抖,迷惘的眼神絕望又無助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瞳伸出紅潤的舌頭在濕漉的花穴邊舔舐著,將那些白濁的液體當作甜美的奶油品嚐著,莤則在上頭將兩顆嫣紅的乳珠輪流的吸允、啃咬一番,溫柔的搓揉那雪白的渾圓,濕漉的紅舌則細細舔咬著優奈半張的櫻桃小嘴,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從嘴角邊緩緩流下,再由莤如蛇般靈活的舌頭舔抹去,繼續對著那欲滴的紅唇親吻舔咬。  兩根修長的手指順利的滑入花穴內抽插,規律的運動著,瞳紅潤的雙唇點點親吻著在上頭的莤的光滑背脊,引來莤陣陣酥麻感,嬌甜的叫了一聲,綠色的眼眸蒙上淡淡的是情慾色彩。  「啊啊────嗯嗯……不要啊啊」  敏感的下體不久後再度高潮,噴出的白色混濁液體沾得瞳滿手都是,優奈疲倦的喘著氣,臉上的粉紅紅暈顯得可愛美味,莤明亮又恍惚的綠色眼睛看著身下的尤物,邪邪的微笑著,舔舔自己濕潤的嘴唇。  「嗯嗯……姊姊好貪心」  莤像頭溫馴乖巧的小貓舔舐著瞳那沾滿花蜜的手掌,感覺姊姊的另一隻手擠壓自己的豐滿渾圓慢慢的順著完美曲線悄悄來到已經濕漉的私密處,那赤裸嬌嫩的身軀緊緊貼著自己滾燙慾望的軀體。  「我要你…莤」  瞳沙啞性感的催情聲音響起,手指頭早已經在花穴外輕輕撫摸敏感的小核,重壓、輕摸,濕滑的花穴半張半閉期待著物體的進入,嫣紅的紅唇親吻著美麗嬌羞的臉龐。  「啊啊……嗯嗯…姊姊……嗯嗯……」  莤感覺空虛的下體有著異物滿足的充滿,快速的抽插著,扭動自己的腰肢跟隨擺動,半張的嫩唇誘惑嬌柔的呻吟著,潔白飽滿的渾圓也跟著有節奏的搖晃起,讓瞳輕張著紅唇將跳躍的渾圓放入嘴裡品嚐。  達到高峰後的舒服,下體噴出的乳白液體沾濕了高級的沙發,瞳疲憊的倒在莤香汗淋漓的軀體上,綠色眼眸有的是歡愉後的快樂,卻沒有注意到辦公室的房門悄悄溜走一個嬌小的人影。              白色童話─07  拚命的往前奔跑,身上勉強能夠遮住的布料緊抓著,不顧周圍異樣的眼光和竊竊私語,赤腳的踩著漂亮的磚塊,臉上是著急和害怕,好不容易在警衛疑惑的注視下,離開了真野集團高級的辦公大樓。  「嗯……呼呼」  不顧腳上的扭傷,優奈東張西望的看著大街上能夠暫時躲藏的地方,雖然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派警衛抓她,但莫名的恐懼讓她快招架不住。  碰一聲跌倒到眼前的柔軟懷抱裡。  「…你是」  優奈抬起頭看著眼前緊抱著自己的人兒,訝異的張大嘴巴,後者同樣也是不可思議的直直盯著自己,到她關愛的眼神繞著自己的衣衫不整身體環視一圈,眉頭微微皺了起來,再小心的將優奈抱至座位上,發動引擎踩下油門開駛去。  「優采…是我的名字,沒想到會遇到你呢」  一模一樣的長相和身高,不一樣的是金紅色的長髮和充滿女人味的性感,她是她的雙胞胎姊姊。  「你在說什麼,我不懂」  優奈從窗子看向外頭駛過的景象,頭腦有點暈眩不清。  「你知道真野集團的創辦者真野大雄,我們的媽媽傻在愛上他生下了我們,真野大雄原本就有個正妻,也有了兩個女孩子,不得以媽媽只好離開他,因為憂鬱症而病逝,當時的媽媽只選擇了我撫養,你只好忍痛送到孤兒院,我們是真野大雄的私生女」  優采平淡的說著,一隻修長的手緩緩滑過跟自己完全一樣的臉蛋。  「騙人…不是這樣的」  優奈無法相信的反駁,那麼接下來的事情真野集團的繼承人就是那兩個主人買下她卻不知道她的身份把它當成奴隸般玩弄,原來自己的命運這麼坎坷,比童話故事的劇情還離譜。  「認清事實…小奈,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生活是怎樣,不過我遇到你了,一起努力生活好嗎」  優采心疼的撫摸著那淚流不止的臉頰,為什麼媽媽當初不撫養兩個,要讓親生妹妹這麼辛苦,同樣咖啡色的眼眸滿滿是憤怒和不甘。  「姊姊…我…好怕」  搖搖頭不去思考那些複雜的親情關係,優奈緊靠著旁溫暖的懷抱裡,從頭到現在她只想要有個依靠的懷抱和平靜的日子,就這麼簡單而已。  「乖…我的小奈」  優采疼愛的將旁嬌小的身軀緊抱著,眷戀的用手指輕輕撫摸那紅潤的雙唇,誘惑著自己緩緩貼上,不陌生不熟悉的甜美滋味由丁香小舌貪婪的舔過每一處角落找尋,優采彷彿著魔似的加重力道吻著,直到另一方難過的掙扎才不舍的放開。  「對不起…我失控了」  優采懊惱的道歉,那種甜美滋味依舊在口腔內久久不散,讓她意猶未盡的舔舔嘴角。  「沒關係…當作外國打招呼的方式就好」  優奈臉紅心跳的說著,趕緊將視線轉回到達目地一棟六層樓的高級別墅,旁邊還有游泳池和美麗的花園,原來姊姊也是個有錢有勢的老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