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ktv女廁所的深喉口交

上週四晚上和聊了一段時間的網友小佳見面,當時我和剛朋友們一起吃晚飯喝了兩瓶瓶酒,在家樂福門口見的面。她當時還領著他一個舍友,舍友張得比小佳好看,身材豐滿,就是比小佳矮了一點,關鍵是她那一雙妖豔的大眼勾來勾去的讓我很是春心蕩漾....我們商量以後決定去唱歌,於是我們打車到了周圍的一家ktv,到了後我們要了一個威士卡套餐(我之前已經喝過一頓啤酒)

然後我們就開始邊唱邊喝,小佳和她舍友的聲音都很好聽,他舍友的聲音更溫柔些,給人很聽話但也很性感的感覺,差不多過了四十分鐘基本都唱夠了我們就開始玩色子,輸了就喝酒,我和她的舍友喝得比較多,小佳運氣不錯喝得不多,我看她舍友的小臉已經泛紅了開始有點泛紅動作也留帶妖嬈,玩了半小時左右,喝得都差不多了,小佳提議跳舞,我實在是不會跳舞,然後我就看著他們跳。她舍友跳舞很好,身體柔韌性很好,再加上她豐滿的身材,豐滿的雙乳顫動屁股左右搖動的肉也很多左右搖動著,肚子喝得挺飽鼓鼓的扭來扭曲真讓我受不了,真是性感妖嬈.....大約跳了20分鐘小佳說她老總找她有筆賬大約半小時後回來,讓我們先玩著。

我心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喝了酒.....(好好享受吧呵呵)她走後我們又喝了些我問她在哪工作,她說文秘和小佳合租,她叫小鑫,我們聊得很開心,玩塞子做遊戲可能是酒精作用我們慢慢的肢體接觸也慢慢的多了起來,我看她的眼神原來原放肆了好像在勾引我,我感覺我可以再往下一步進行,之後她說醉了實在喝不下去了就要吐了,我見狀也就不喝了。然後我就順勢把手摟著她,輕輕蹭著她的屁股,她也沒反抗,慢慢的我把臉貼近她,她也挺外向有想那麼個意思,我們就抱在了一起開始互相撫摸著,她直接就摸我陰莖,我這時感覺已經要爆發一樣,一想不行要是小佳回來了怎麼辦,我就說咱們去廁所吧那裡人少,她同意了。

到了廁所果然人不多(那裡週四人不多)我們就進了女廁所的最裡面的洞裡(第一次進女廁所還是來愛愛真是,感覺真是刺激啊)我們關上門。就開始親吻這我捏捏她的胸,感覺她的胸好挺拔感覺得到她很興奮,然後我捏她的屁股,好軟好有手感,我慢慢把手伸進她的襪褲裡揉捏著她白色的小內褲,我的陰莖已經硬受不了了,這是她把手放在我褲襠揉捏著,刺激之下我解開她上衣鈕子白色的蕾絲胸罩包著雙乳真是誘人啊,小鑫的皮服好白而且肉很有彈性,這是床上尤物啊,我開始親她的胸,吸吮著,她開始發出哼哼的聲音,這是她把我的褲子拉開我的陰莖一下彈了出來,她看著及吃驚又興奮的樣子,然後他開始咬我的陰莖,陰莖在她嘴裡真是太舒服了,又暖又濕的,啊...我叫了一聲,她更來勁了,使勁的吸我,我興奮到了極點,然後我按著她的頭開始往嘴裡插,慢慢的越來越深,最後差不多都吃驚去了,差不多十分鐘吧,我猛然一把,她餓的一聲差點吐出來,我聽到這聲音更是受不了,平時我就喜歡看深喉的片子,她看著我,很渴望的眼神,然後我又插了進去,這次我就沒上次那麼溫柔了,插得很深,她把我陰莖全吞下的時候真是爽啊,好有征服感,趁著這酒勁我使勁插了好幾十回合,深喉真是太舒服了,突然我覺得陰莖一陣濕熱感,當我低頭再看她的時候,她額...的一聲吐了好多東西,瞬間飄來刺激酒精味,這時我興奮到了極點繼續插了好多回合,她又吐了,這次菜葉啊什麼的,一會她示意先停停,我慢慢我的拔了出來,她的嘴鼓鼓的,又吐了一些黃的還殘擦其他東西。她吐了以後然後和我說,今晚吃火鍋吃的那麼飽,你又這樣對我真壞,我呵呵笑了笑,然後幫他擦了擦嘴然後輕輕親了她一下,她笑了笑,我有讓她蹲下繼續舔我,大約舔了十分鐘吧我感覺我要射了,我按著她的頭使勁開始抽插....啊,啊,啊...「我馬上射了」,在精液快出來的時候,我使勁往裡一桶,她額...的一聲,等我完全射完後慢慢地把陰莖拔了出來,她這時嘴裡黃白液體混在一起,小眼神真是憐人啊,我把她扶起穿好衣服擦好嘴,說點好聽的安慰安慰然後她把身上的東西擦擦,然後我們乘著沒人出了廁所在洗刷的地方洗洗就回房間了。

之後我們留了電話,剛回去沒十分鐘小佳回來了,說讓你們等了一小時,真不好意思,我說沒事,我和你舍友玩得挺好的。(呵呵,笑得有點詭異)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