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童話,女同SM調教-2

  白色童話─08(限)  「就是這裡了,當初只是嘗試自創間電子公司,沒想到成功當上老闆,後來生意越來越順利,所以就買下這間別墅」  優采牽著有點發冷的手,邊介紹著邊擔心的看著優奈身上的少許布料。  「真厲害」  優奈點點頭,咖啡色的雙眼沒有多加欣賞這美輪美奐的房子,只是大略瞄過一遍。  「我們去洗澡好了,你看起很不好」  優采帶領著她來到偌大的浴室,游泳池般的浴池讓身旁人的兒驚訝的張大小嘴,旁邊那還設有烤箱,地上瓶瓶罐罐的都是外國的洗澡乳,水面上還飄著美麗的玫瑰花瓣。  「好豪華的浴室」  優奈被吸引的轉不開視線,連自己單薄的布料被扯掉都不知道,雙腳快速的走到溫熱的水池裡,滿足的享受著。  「小奈……我的妹妹」  優采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她的後面,赤裸的身子泡在舒服的熱水裡,白皙光滑的手臂緊緊環抱著優奈纖細的腰肢,略重的頭靠在她光滑的背上。  「姊姊……」  優奈回應著叫著,剛開始相認讓她有點不自在,但是莫名的安心感逐漸攻陷自己的心牆,原來自己還有個姊姊在世界的角落等著自己,或許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姊姊幸運的找到最悲慘自己。  「小奈……你脖子上的東西是什麼」  優采的雙手不規矩的慢慢從纖細的腰緩緩移到柔軟的渾圓,輕輕的撫摸起,濕漉的舌頭在她耳垂邊輕舔起,撫媚性感的聲音響起。  「這、這個…項圈,是……真野的姐妹…戴的」  優奈結結巴巴的說著,連自己都差點忘掉這該死的項圈,卻偏偏讓自己的姊姊看到這個丟臉的東西,讓自己無地自容的縮緊了肩膀。  「看來小奈過得很辛苦…這個傷口很疼吧……」  優采眉頭緊皺了起來,加重了力道擠壓起那飽滿的渾圓,滿意的聽著優奈不小心叫一聲甜膩的呻吟,如蛇般的舌頭舔弄挑逗著那脖間上的傷痕,結疤著傷口隱隱讓優奈顫抖著身軀,扭動著身軀掙扎。  「不會……姊姊……嗯…不要」  閉上了眼睛,酥軟著身子緊靠著後面撐住的赤裸身軀,敏感的乳珠被手指頭搓揉玩弄,耳垂被溫熱的口腔含住,完全的被技巧高超的姊姊挑起了情慾,隨後想到接下的動作而拒絕的掙扎,她不希望再跟第三個姊姊做那檔事。  「放輕鬆……只要放輕鬆就好啦」  優采雙手機械式的重複剛剛的誘惑動作,躺倒在身上的人兒雙腳卻不聽話的在水中擺動,讓她非常的不開心,潔白的牙齒瞄準耳垂用力的咬了下去。  「痛……姊姊你…弄痛我了…」  優奈的淚水緩緩落下,耳垂上的痛讓她絕望的放棄掙扎,怎麼自己那麼淫賤,這副軀體到底要得到多少女人的愛撫才肯甘休。  「沒事了……乖乖小奈」  優采察覺到手背上滴滴滾燙的淚珠,用紅潤的舌尖輕輕舔舐那齒痕,溫柔的安撫懷中啜泣的人兒,自責自己的貪心和慾望,只有心疼的盯著她脖子上的項圈,氣憤的拆了下來,往牆角邊用力甩去,緊緊的擁抱著優奈讓她慢慢在自己舒服的懷裡漸漸沉睡。            白色童話─09(限)  「咳咳……咳…」  優奈難過的張開疲憊的雙眼,看著自己換上乾淨白色的睡衣,頭上放著冷毛巾,身子異常              的虛弱和無力  「小奈,你發燒了,要好好休息」  優采擔憂的走了過來,一隻手溫柔的貼在那發燙的臉頰上,關愛的雙眼直盯著那勉強給自己一個微笑的嘴角上,輕輕眷戀的在她額頭上親一下,再拿起桌子上的玻璃碗,握著湯匙一口一口喂著優奈香噴噴的粥品。  叮咚的一聲門鈴清脆的響起。  優奈卻莫名的緊張和不安看著優采離開去應門,突如的力量讓她掀開棉被,站不穩的搖搖晃晃想要逃走,卻晚來一步的猛盯著正優雅走過來熟悉卻讓自己害怕的人兒。  「唷…我還以為是你的複製人呢,小奈奈」  優美的雙唇勾起一抹譏諷,雙眼卻陰冷起來,那修長而纖細的手指,極緩慢的像愛人間的愛撫一般,從她下巴滑落,然後勾起優奈的衣領粗魯的往下一撕,脆弱而無力的布料飄散在空中,卻為壓仰的空間增添了一份隱隱的曖昧和危險。  「小奈奈,不聽主人的話可是會有懲罰的,別忘記羅」  莤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微笑,將懷中有些僵硬可人兒摟緊了幾分,濕潤舌尖更是曖昧的舔上她飽滿的耳垂,無邊的恐懼帶著刺骨的寒意從優奈腳底直串上來,想要開口求饒的話也卡在喉頭裡說不出。  「呀…連項圈都搞不見了,罪名再加一條」  莤拿出童軍繩熟練的將她的雙手綁起來,將她白皙的大腿壓至胸前,羞恥的露出秘密花園,滿意的看著身下的人兒又驚又怕的掙紮著,為這丟臉的姿勢感到氣憤卻又無可奈何的無法掙脫。  「找到你的雙胞胎姊姊呀……一樣的臉蛋呢…滋味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自言自語的說著,莤從包包裡快速的拿出按摩棒,沒有經過潤滑的洞口無防備的重重插入,雙手挑逗般的擠壓著渾圓,毫不留情的用指尖輕摳那敏感的乳尖,綠色的眼眸有的是情慾和平靜的憤怒。  「啊啊……不要……主人我錯了……啊啊」  優奈甩著黑色長髮,疼痛的讓她臉色慘白,略微發顫的雙唇和蒼白的臉色洩露出忍受的疼痛,手腕上的繩子因掙扎而留下淡淡紅印。  「小采采跟小奈奈是好姐妹……就跟我和瞳一樣是姐妹」  開啟到最大開關,看著按摩棒劇烈的在乾燥的小穴不斷跳動,那笑意的笑容藏不住的恐怖和氣憤,看著那淚流滿面的臉頰,用紅潤的舌頭輕輕舔舐去那淚滴,毫無憐惜的揉捏著跟著跳躍的渾圓,肆意的在她的身軀上留下大小的咬痕,宣示主權般。  「嗯嗯……嗯哈……嗯呀……不要…」  優奈虛弱的身子更加的無力,無法拚命掙扎的身子漸漸放鬆,嘴角邊溢出的甜膩呻吟誘惑般的傳出,花穴緩慢流出的白濁液體沾濕了跳動的按摩棒,莤用雙唇細細的含住另一端的頭,品嚐美味的食物般吸允。  「嗯哈……嗯呀……不…」  優奈淩亂的呼吸讓她快窒息般的喘氣,原本發燒而滾燙的軀體溫度越來越高,眼前也漸漸模糊起,這折磨不知道要持續多久,只知道體內的兇器不斷的抽插,不停歇似的,疲倦的雙眼慢慢閉上,如果永遠都不要醒來那該有多好。              白色童話─10  「嗚……」  慢慢的睜開眼睛,優奈疼痛的連根手指頭都舉不起來,咖啡色的雙眼顯得空洞和冷漠,只是靜靜的望著白色的天花板。  「小奈,我很抱歉,一打開門就有黑衣人把我架住……」  優采哽咽的說著,顫抖的修長手指輕輕撫摸那已經沒有感情的臉龐,當自己聽到那拚命嘶吼的聲音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去救心愛的妹妹,不禁難過的落下淚滴,原本甜膩可愛的聲音現在也成了沙啞難聽的嘶啞聲。  「不好意思,病屬的家長,看病時間已經超過羅」  打扮成火辣的的小護士裝,半透明的粉紅色襯衫搭配超短的性感迷你裙,莤邪魅的微笑著,優雅的慢慢走過來,一隻手調皮的把玩著手中的針筒,粉紅色的液體在長筒內顯得奇異和恐怖。  「你到底要怎麼樣,把我囚禁在這裡有什麼目地,我拜託你……放了小奈」  優采抹去臉上的淚水,看著病床上面無表情又蒼白的臉龐,氣憤的想要撲上前將眼前罪魁禍首的傢伙撕成兩半卻沒有能力的放棄這個念頭,只有拋棄尊嚴的低聲下氣求情。  「可不行呀,小奈奈已經是真野的貨品,至於你,我只是抱持著發現有趣的物品來收集到你,所以別妄想有逃跑的想法」  莤平靜的說著,細長纖細的手指緩緩滑過那跟優奈一模一樣的可愛漂亮臉蛋,施虐感越來越強烈的在心中不斷加強,舔舔嫣紅的嘴唇,妖魅的綠色眼眸藏不住的虐待慾望。  「莤你鬧夠了沒,平常人也就算了,她們是我們的妹妹呀」  瞳踏著無聲的腳步緩步走進來,將手中的調查報告交到莤的手裡,有點心疼的看著那依舊安靜不出聲卻睜開眼睛盯著遠方的景象望去,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  「難得四姐妹齊聚在一起,瞳你找我回來是想要做什麼,認那兩個雙胞胎還是關於她們母親的事」  真野大雄沒有感情的看著四個自己親生的女兒,筆直的西裝襯托他健壯的身軀,表情平和卻顯得不怒而威,才四十出頭就掌握世界的企業和全球的股票上下,不擇手段正是他的方式。  「為什麼要把優奈賣到那種地方還有你下一個要賣的是姊姊優采,畢竟都是你親生的,為什麼要那麼慘忍把她們賣掉」  瞳不解的問著,難怪從奴隸拍賣所所匟的資料都是調查不詳,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破解些密碼和挖掘出被父親花重金所埋掉的家世背景。  「好玩而已…畢竟真正的繼承人也有了」  真野大雄依舊抬頭挺胸的站立著,如鷹眼般的淺綠色眼眸顯然對這個問題覺得無聊而放鬆警戒,轉動著眼珠子看向病床上虛弱的女孩,嘴角輕輕勾起不被察覺的微笑,他重視的是良好優秀家世背景,當初跟他偷情的女人生下的孩子當然要以不存在的理由消失,不允許在他的人生中因為她們而劃下一點污點。  「你太可惡了……惡魔惡魔阿」  優采不可置信的瞪著眼前的惡魔爸爸,撲上去的雙手雙腳卻因為鐵環而停止,氣憤的雙手還是拚命的揮動。  「不過買主竟然是你們…那就好辦啦,我還有事可能幾年不會回來,你們自己有事靠自己處理」  真野大雄離去前拍拍瞳的肩膀,給予莤一個邪惡的微笑,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想到自己唯一一位親生女兒才是真正繼承他邪惡恐怖的基因,其他還包留著善良的心靈。  「不要……惡魔…」  優采跪坐在地上,落下的淚珠像是悲痛的判她入地獄般的絕望,這個房間裡有四個相似血緣關係的姐妹,各自有著不同的心態面對未來的日子。

   白色童話─11  「你還好嗎」  瞳輕輕撫摸那蒼白沒有血色的臉龐,不知道要怎麼跟她對話的自己顯得愚蠢,但內心卻是萬分的心疼,這個錯或許她也有責任。  「變成人偶咯……」  莤在旁用修長的手指輕戳那粉嫩的臉蛋,綠色的眼眸沒有半點關心和自責,只有好奇的猛瞧著那沒有半毫光彩的咖啡色瞳孔。  「莤…我想需要談談,關於妹妹們,她們跟你整天玩的女人們是不一樣的,我想說你應該很清楚」  瞳小心翼翼的扶著那如木頭般不動的身軀躺下來,溫柔的撥弄著優奈的瀏海,在小巧的鼻頭上親吻一下。  「我當然知道啦,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歡那兩個妹妹」  莤俏皮的鼓起腮幫道,撒嬌般的依偎在瞳的懷裡,如蛇般的濕漉嫩舌調皮的舔過瞳白皙的脖子。  「請你們讓我跟優奈生活在一起就好了」  優采懇求的開口,雙手則防備的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裳,擔憂的眼光不時看向床上的可人兒,心裡的疼痛和關愛交織著。  「不行」  莤率先拒絕著,嘴角勾起邪惡的笑容看向坐在角落邊椅子上的人兒。  「我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但是我答應莤不會去碰你們」  瞳思考著說,輕輕推開纏在身上的小貓咪,優雅的撥弄著柔順的頭髮。  「那好,我可以」  莤答應的點頭,拿出口袋內的鑰匙給向依舊防備自己的優采。  「嗯…好吧」  雖然不知道如惡魔般的莤怎麼輕易的就答應,半信半疑的接過那鐵環的鑰匙解開,還是不完全相信她會這麼簡單就讓她跟小奈有好日子過。            白色童話─12(限)  「小奈,你要好起來」  優采溫柔的撫摸那漸漸紅潤的臉頰,依舊是不言不語的洋娃娃,但是這虛弱的身子卻慢慢的有精神起來。  「小采采……」  慵懶嫵媚的聲音悄悄響起,莤一臉無害的微笑,手中拿著五六瓶昂貴的名酒,踩著高根鞋慢步走來。  「幹嘛…」  優采瞪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兒,防備的護著身後緊閉雙眼,甜美睡著的優奈。  「不要這樣啦…小奈奈睡的正香正舒服,我們來喝酒吧」  搖晃著手中瓶罐裡的紅色液體,莤率先坐在真皮沙發上,自顧自的為兩個透明杯子倒上甘甜香醇的美酒。  「…」  優采疑惑著這數十天都沒見面的姊姊,讓她暫時鬆口氣時,納悶的是偏偏選在今晚她照顧優奈時出現。  「好喝」  莤大口灌下一瓶伏特加,優雅的把弄著手中精緻雕美的戒指。  「你到底想怎樣」  優采坐在對面的椅子上,拿起其中一杯杯子一口氣灌下,咖啡色的眼眸藏不住的認真和一絲懼怕。  「我喜歡你」  莤眼神迷離的注視的前方的可人兒,一隻手溫柔的觸摸那粉嫩的臉蛋。  「…你喝醉了」  優采奪走她手上的烈酒,輕輕的拍掉那亂摸的手。  「沒有…」  莤停頓了一下,綠色的眼眸突然強烈的有種慾望,突然瘋狂的抓住眼前來不及閃躲的優采,粗魯的撕掉衣物,濕潤的紅舌在白皙的脖頸上肆意的舔弄,兩隻手大力的摟緊在她懷裡掙扎的優采,潔白的牙齒極緩慢的摩擦那一吹就破的肌膚,挑透般的玩弄。  「放手……你真的是個…嗯」  優采搖晃著頭,不明白她突然的瘋狂舉動,害怕的拚命想要從這惡魔的懷抱裡逃開。  「…是什麼」  極其曖昧的語調在優采的耳畔邊響起,莤修長的手指來到底褲邊緩慢的撫摸那禁地,一隻手緊緊的摟住那纖細的腰肢。  「……混帳」  發出的聲音好比撒嬌般甜美,優采緊閉著眼睛,該死的自己完全使不上任何的力氣。  「姊姊,放手」  優奈驚訝的喊著,原本以為安靜的房間怎麼染上情慾和斷斷續續的誘人的喘息聲,睜開雙眼看到的下一幕,讓好不容易封閉的聲音卻著急的喊出來。  「小奈…啊」  優采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又驚又喜的叫著,但是接下來感覺到酥胸被緊緊的揉捏著,整個身軀緊貼在莤的溫暖胸部上,羞恥曖昧的動作讓她滿臉通紅。  「莤」  瞳冷冽的語氣讓空氣下降好幾度,優雅的走到蹲坐在地上的佳人,輕輕的將優奈扶起來,裝作沒看見她們兩個的離開。              白色童話─13  「…放開我」  優采將壓在身上的人兒奮力推開,步伐不穩的跑出房間找尋消失的兩人。  「來,這是藥,乖乖吃下去」  瞳如銀鈴般的聲音好聽的響起,溫柔的指導著跪坐在地上的滿臉淚水的人兒。  「小奈……怎麼了」  優采擔心的撫摸著那顫抖不已的身軀,緊緊的將那嬌小的軀體擁抱住。  「她精神狀況不太好」  瞳充滿心疼的綠色眼眸專注的看著聽話將那些苦藥吃下的優奈,心裡五味雜陳。  「我知道了…至少比較有精神了」  優采勉強露出欣喜的微笑,摟住那纖細的腰加重了力道。  「但是如果你跟莤做那種事的話,不要在小奈面前」  瞳冰冷的語氣表示警告,輕輕的在那發顫的紅唇上親吻一下。  「不是你想的那樣,她喝醉了」  優采搖搖頭,將懷中睡倒的可人兒貼緊自己的身軀。  「逃跑是不好的行為,尤其是慾望被點燃的時候」  莤邪魅的微笑著,雙手從瞳的腰際上環抱著。  「莤…這次是你犯規了,而且幾瓶酒就醉…」  瞳彷彿聽到什麼笑話似的輕笑起,任由自己美麗的臉蛋被紅潤的香舌舔舐著。  「…裝醉」  優采轉動著眼珠子,瞪著後者俏皮的對自己吐舌頭的蛇蠍美女。  「我知道了,但我不保證沒有下一次」  莤微笑的說著,優雅的站起身後慢慢離開,不忘在優採粉嫩的臉頰上吻一下,留下一句讓她渾身顫抖的話。  「晚上睡覺要想我喔」  嫵媚誘人的甜音從那紅唇裡發出,優采惡狠狠的瞪著離去的背影,害怕和恐懼莫名出現。              白色童話─14  「那就麻煩你羅,姊、姊姊」  優采不習慣的喊著這兩個字,尷尬的微笑著。  「不用那麼客氣,她也是…我妹妹」  瞳沒有表情的說著,輕輕擦拭去優奈嘴角的油漬。  「我來照顧小奈奈就好了,姊姊還要辦公兼保姆,不就成為公司的笑話嗎」  莤一旁調侃的說,一隻手調皮的戳著優奈小巧的鼻子。  「莤你是想掃廁所呢」  瞳白了自家妹妹一眼,牽起優奈的小手離開大門。  優奈心裡恐懼的看著這棟建築物,猶豫著要不要向前走。  「奈…沒關係」  瞳溫柔的哄著,心彷彿被狠狠的敲了一下。  沒有反應的自顧自的沒有方向的往安全梯往上走去,就好像無形的招引似的帶領著優奈踏向下一步。  「有電梯…這是…特別行銷部」  瞳疑惑著她要去哪裡,才在這層樓停下並走進去。  「總、總裁」  一夥人原本吱吱喳喳的討論著八卦,一看見那冰豔的臉孔全場就鴉雀無聲。  「讓我待在這就好」  優奈面無表情的說著,卻因為這裡的環境而稍為放鬆。  「那個,過來」  看到小奈因為這層樓比較熱鬧而有精神,隨便點名一個綁著馬尾,清秀的臉龐給人舒服和乾淨的女孩。  「…有什麼事,總裁」  柑橘沒想到自己才來第一個禮拜就被點名,害怕的不敢注視那冰冷的綠色眼眸。  「負責照顧她」  瞳淡淡的說著,眼睛有著失望一閃而逝,不被察覺,還以為小奈會跟自己到辦公室。  「…是的」  柑橘暗自為自己鬆口氣,但、但是這算是加重業務嗎。  「薪水調為你的兩倍」  看出女孩眼裡的煩惱,瞳不假思索的提出條件,然後優雅的搭著電梯往總裁室去。

白色童話─15(限)  「嗯嗯……莤我還要…嗯啊」  一位美麗的女子被壓在床上,打開的雙腿間有三根修長的手指在私密處作著規律運動,每一下的抽插都讓她滿足的跟著扭動臀部享受,飽滿的渾圓也被另一隻手擠壓,她的性感薄唇舒服的半張著呻吟著。  「嘖、嘖,你這只小野貓」  莤邪魅的笑著,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紅潤的香舌在豔紅的乳尖上挑逗,不時用手掌拍打那豐滿白皙的臀部,留下了淺紅的五指印。  「嗯啊………疼啊……」  扭動著火辣滾燙的身軀,身為副總裁的秘書竟然全身赤裸著躺在辦公室隱密的小房間裡的圓床上,衣服被褪去渾圓的下麵,百褶裙則被粗魯的扯去,雙腿大開著等待滿足小穴內的異物侵犯。  「娜娜……………舒不舒服啊」  莤感受的體內正緊緊收縮著,終於到了釋放的一刻,將噴的滿手都是濁白液體的漂亮手掌輕輕用香舌細細品嚐,用著嫵媚慵懶的聲音在她耳畔邊說著。  「舒服……」  娜娜疲憊的睜開雙眼,雙手緊緊抱著莤纖細的腰肢撒嬌般的貼緊。  「你男朋友不會生氣嗎……小貓咪」  莤淺笑著,輕輕點她鼻頭一下。  「我們分手了……」  娜娜不願提起那人般露出嫌惡的表情,隨後享受這溫暖的懷抱中緊靠。  怎麼……不過進展到牽個手而已就覺得無聊啦「  莤親吻著女子的額頭,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微微皺起眉頭。  「不要提到他啦…那副總裁有心愛的人嗎」  娜娜好奇的睜大眼睛,興奮的說著。  「…沒有」  莤敷衍的回答,真的是沒有這個答案嗎,那麼為什麼現在心裡和腦子裡開始都是想著她,自己好像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樣子。  「那你當我親愛的好了」  娜娜期待的看著認真想事情的莤,認真的女人最最美麗,尤其是更美的女人。  「不可能」  搖搖頭,她莤到現在還沒未任何人動情過呢,站起身整理好衣服離開,沒有多看床上那失望的眼神,現在仍然想的還是她,用著防備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她。              白色童話─16  「田柑橘,請多指教」  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伸出的手因為有些緊張而顫抖。  「優奈」  冰冷的語調顯得無所謂,隨便的找個舒服的位置就窩上去,將膝蓋緊抱著,冷冽的眼神有著說不出的複雜和絕望。  「呃,你是總裁的妹妹吧,因為感覺有幾分相似呢,為什麼要在這層樓…發呆」  柑橘隨意的找個話題搭聊,看向旁的行銷經理面露微笑不在乎自己的椅子被霸佔。  「這不關你的事」  優奈有點惱怒的說著,不要在說出關於她和真野的任何事情,她怨恨她們任何一切,怨恨那些有錢有勢就欺負沒有依靠的百姓,就算是希望有個平靜美好的日子也不行實現嗎。  「對、對不起」  柑橘看出那可愛的臉蛋明顯的皺起眉頭,還有那悲傷的眼神訴說這世界的不公。  「那有事情的話歡迎找我,我去忙了」  柑橘露出苦笑的說,她不懂那麼漂亮的人兒是來寵愛的,怎麼會是那麼痛苦和傷痕纍纍。  「自以為有總裁罩就不屑起來ㄚ」  「以為我們平凡人好欺負ㄚ」  「真是的,有這種身份來我們這層就蓬蓽生輝ㄚ,笑死羅」  原來要小憩時,那些竊竊私語如同針一般狠狠紮進心窩上,好痛好冰冷,想要當做無視也不能,沒有發現的晶瑩淚珠緩緩落下。  「千金小姐還不是用那種噁心的方式去討得別人喜愛ㄚ」  「你們別再說了」  柑橘氣憤的放下手邊的工具,看向依然將頭埋在大腿間的人兒,是同情還是行俠仗義,她自己是不知道,淡淡的苦澀湧上心頭。  「難道不是如此」  用著鄙夷的眼光看向眾所皆知的人兒,身為行銷特助的她最討厭這種傢伙。  「你們懂什麼,你們通通滾開」  陰恨的眼光掃向每個看不順眼自己的職員,憤怒的將每張桌子上的物品揮到地板上,瘋狂的撕毀著各種紙張,眼睛裡再也流不出一滴淚水了,只有疲倦和無止盡的憤恨。              白色童話─17  「吵什麼」  瞳不悅的皺起眉頭,優雅的依靠在門口。  「總、總裁,你妹妹似乎精神狀況不穩定」  行銷助理看著自己愛慕的人,一閃而逝的忌妒射向那邊瘋狂砸毀物品的優奈。  「奈,乖,不要這樣」  瞳趕緊上前從後頭環住那纖細的腰肢,緊緊的抓住那擺動的手臂。  「放手,放開我」  優奈掙扎的揮動雙手,冰冷的雙眼怒瞪著那些看熱鬧的職員,有嘲笑的、譏諷的、鄙夷的、忌妒的,讓她徹底的喪失理智,只有不斷的破壞才能使自己冷靜。  「總裁,關於這件事」  一名年輕的職員在瞳的耳邊悄悄說起,然後恭敬的彎腰離開。  那是她的間碟,每層樓每個部門都會派屬那些默默工作,總是單獨的行動,實際上是觀察哪裡有問題,或者哪個職員想要對公司不利,這些傢伙會向總裁報告。  「行銷部除了田柑橘以外通通開除,現在全部的都出去」  瞳寒冷的眼光散發著危險的氣息,摟緊的腰肢更加重力道,  「是、是的」  在眾人訝異及不解的狀態下,才知道自己得罪不該的人。  「奈,你到底怎麼了」  瞳將那憤恨的臉孔轉向自己,溫柔的撫摸著那眼角下的淚痕。  「我討厭你,走開」  優奈大聲的喊著,兩隻手更加憤怒的毀壞著機器,咖啡色的眼瞳有著難發現的悲傷。  「奈……」  喃喃的唸著,瞳神色複雜的看著自己顫抖的手,那句討厭你格外的刺耳,還有餘音的環繞在自己的耳朵旁,以及被刺疼的心。  「奈,原諒我」  拿起包包裡的麻醉針,轉為冰冷的綠色眼眸鎖住那揮動的手,緊抓著瞄轉目標插下去,看著液體漸漸流進體內,溫暖的軀體頓時倒在自己懷裡。              白色童話─18  「主人,讓我離開這個家」  這是優奈醒來後不經大腦說的話,勉強的露出苦澀的笑容。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你是我妹妹」  瞳不可置信的說著,怎麼她們的關係啥時變成主仆地位。  「在你買下我的那一刻」  優奈沒有感情的說著,堅定的雙眼對上那有些悲傷的綠色眼眸,心中竟然有點不捨和有種落荒而逃的感覺,眼前的美女帶給她的溫柔不是她能接受的,她只是個奴隸,一個沒有尊嚴的層次,就算對她有喜歡的感覺又怎樣,這不是個她能給的起的愛。  「那是意外,我們是…姐妹呀」  撇過頭不去看那清澈明亮的眼睛,就像要看透人心似的透底,那道親緣關係何時可以打破,讓她勇敢面對這份愛情。  「我們只是肉體交易的關係」  優奈咬著牙違背心中的話緩緩吐出,這樣對彼此都好,緊閉著雙眼等待火辣的巴掌。  「我還以為是只有我在演戲,其實不知不覺中你也加入了這齣戲,我命名為白色童話,超越了童話故事般的堅苦過程,但是我相信結局都是美好的,代表著只有白色的純潔和乾淨,多的是那濃濃的情意」  瞳將優奈嬌小的身子緊抱住,嫵媚動人的聲音悄聲在那通紅的耳畔邊說著。  「為什麼,你不該這樣,我們只是姐妹呀」  沒有掙扎那溫暖的懷抱,只有大聲的哭泣著,好像好多事都要用眼淚來傾訴。  「剛剛主僕現在又換成姐妹,但對我來說都不是,是戀人懂嗎」  瞳用修長的指尖輕抬起那下巴,溫柔的眼神訴說著我愛你三個字。  「你……怎麼知道我對你有感覺」  迷離的對上那濃情蜜意的綠色眼眸,優奈徹底的陷入住那愛情網子。  「因為我有包握讓你愛上我」  瞳將唇緩緩貼上那半張的櫻桃小嘴,輕輕的品嚐著甜美的滋味。  是的,早在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深刻的被你吸引,你害怕的哭喊著讓我有種氣憤的感覺,早在無形中你對我是如此重要,我不要用金錢來認定我們的愛,因為主僕關係只是我們相認的證據,親緣那種毫無根據的相識也無意義,有的是相信童話故事般完美的愛情。              白色童話─19  「你、你好,優小姐」  柑橘有點訝異的看著滿臉微笑的優奈。  「你好,這段時間還是麻煩你照顧我了」  優奈禮貌的點點頭,伸出友善的手握對方有點顫抖的手。  「不、不會」  柑橘意外的聽到這句話,趕緊搖搖頭。  「那麼我先去總裁辦公室,掰掰」  優奈向從剛剛都在不可思議的柑橘揮揮手,轉身搭上電梯離開。  叩叩門響起。  「進來」  冰冷的語調不帶任何感情,瞳專心的埋首於檔中。  「瞳……我好想你」  眨眨眼睛,優奈從門口探出頭來瞧著辦公室那位美豔的女子。  「奈…過來,你這個壞ㄚ頭」  瞳欣喜的微笑著,將走過來的優奈抱住,讓她舒服的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不是去找田小姐嗎」  瞳貪戀的聞著那淡淡的芳香,修長的手指輕撫摸那可愛的臉蛋。  「想……你,想我的親愛的」  優奈臉紅的說著,下一秒自己的唇被狠狠的吻住。  「你們兩個……很幸福齁」  莤邪魅的看著兩個熱烈的交吻著,不悅的撇過頭不去看。  「莤,換你加油羅」  瞳似笑非笑的看著由後面瞪大眼睛的可人兒,摟緊嬌小的身軀更用力。  「什麼」  莤轉過頭來就看見那抹熟悉的人影拔腿就跑,也跟著著急的追上前。

白色童話─20(限)  「好了,奈,去叫她們吃飯羅」  瞳優雅的擦著額頭的汗,滿意的看著餐桌上自己親手下廚作的美味佳餚。  優奈點點頭,咖啡色的雙眸充滿愛意的看著親愛的佳人如賢妻良母般的下羹湯、那美麗的綠色眼眸看著自己都是柔和、溫柔。  「那個……要吃飯了」  優奈敲著白色房門,疑惑的聽著房內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好奇的偷偷打開門縫,只留下能夠用眼睛偷看的部份,優奈用手捂著嘴不發出驚呼聲,粉嫩的臉頰上有著淡淡的紅暈。  「嗯嗯………我不行………了」  優采仰著頭搖晃著頭髮,雙手緊緊的抱住莤的脖子,可以清楚的瞧見優採光滑肌膚上大小的吻痕佈滿,在慢慢往下看,私密處插入根按摩棒正瘋狂的抽動著,而按摩棒的另頭則是被另個小穴包覆著,直見莤滾燙的身軀緊貼著身下的火辣軀體,莤每一下的擺動都讓身下的人兒欲仙欲死。  「嗯啊─────莤………不行了」  優采無力的雙手推著身上人兒,剛剛的快感好不容易結束,體內的慾望又被點燃,迷離的雙眼可以看見莤豔麗的臉龐、及滿足的勾起曖昧的微笑。  「采……嗯嗯…………還不行呢」  莤親吻著那又紅又腫的嫩唇,紅潤的舌頭如蛇般的舔弄著那口腔內的香舌,拚命的搖動臀部讓身下的佳人控制不住的叫喊著。  「嗯啊…………不……我那裡……最敏感……不、不要摸」  優采嬌柔的喘息著,自己的柔軟酥胸被揉捏著、擠壓著,嫣紅挺立的乳尖被輕輕拉扯著,濕漉的嫩舌在上頭舔舐著,酥麻的癢感讓自己扭動著身驅。  「啊啊…………嗯嗯…………呀」  「嗯嗯………采……………」  兩人達到高峰的叫喊出,莤疲憊著趴伏在優采的嬌軀上,在緩慢的抬起身來,看著被濃稠的白色液體從小腹到大腿間佈滿,滿意的露出邪笑,輕輕拿出兩人體內的按摩棒隨手一丟,才光裸的身軀往浴室走去。  「姊姊………感覺如何,不、不是,你還好吧」  優奈趕緊小跑步的往優采旁過去,顫抖著小手拿著衛生紙擦拭著花穴邊稠濃的液體,臉上的紅暈有增無減。  「胸部……有點疼………」  優采甜美的輕哼著,緊閉著雙眼疲累的睜不開。  「舔一舔就沒事啦」  莤赤裸的身子站在優奈的身後,邪惡的微笑著。  「對不起………那個已經中午………吃飯了………」  優奈腳底抹油的跑出去,那一幕的激情依舊在腦海裡重覆播放。              白色童話─21  「怎麼臉紅成這樣,發燒了嗎」  瞳溫柔的伸出手來貼在那額頭上,奇怪的是溫度平常。  「沒有……只是剛剛用熱水洗臉」  心虛的搖搖頭,優奈趕緊坐在椅子上挾菜大口往嘴裡吞。  「有那麼餓嗎」  莤優雅的啜飲起紅酒,臉上明顯的帶著疲憊。  「該不會奈看到了吧,你怎麼不鎖門呢」  瞳無奈的說著,貼心的挾著豬排遞到依舊臉紅心跳的優奈碗裡。  「不………我沒有」  越說越小聲,優奈撇過頭不去看莤美麗邪惡的笑容。  「我哪知道…小奈奈喜歡偷窺人家……辦事」  莤嘟起嘴巴像個孩子似的不滿,心裡卻偷偷的竊笑著。  「不小心……看到」  喃喃的說著,優奈小口的咬著檸檬豬排,早知道就不要偷看。  「嘻」  莤微笑的聽著姊姊訓話,思緒慢慢回到當天。  噠噠噠高根鞋的聲音雜亂的響起。  優采沒想到妹妹竟然跟仇人熱烈的親吻著,不是討厭她們的還是有種迷戀,不小心的腳一拐,跌坐在堅硬的地板上,用的複雜和防備的眼神看著後頭追上來的人兒。  「你…喜歡上我吧」  莤霸道的說著,修長的手指輕輕撫摸那扭傷的腳踝,雙眼透露出關懷和心疼。  「沒道理」  拍掉那漂亮的手,優采咬著牙忍痛的站起來。  「我真的喜歡你」  綠色的眼眸有著期待和受傷的情緒,兩隻手大力的摟緊那纖細的腰肢。  「不……這不是玩笑,你們家是惡魔,我沒辦法」  差一點就迷失在那美麗的雙眼中,那不該有的悲傷。  「我是認真的,我不知道我的心為你停留為你而愛,請你喜歡上我」  將頭埋在那柔順的秀髮裡,莤讓自己的身軀緊貼著那想要掙脫的人兒。  「你真的是惡魔」  眼淚控制不住的落下,優采在那溫暖的懷抱裡搖晃著頭、啜泣著。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握住我手,但別給我同情,執著的人要從倔強,尋找勇氣,好像很近,瞬間又遠離,很難實現才叫夢想,才要決心,我們終於一起,來到這裡,當我激動不能言語,把我抱緊,我們隔著,一顆心的距離…靜靜隔著,一顆心的距離,交換最真實的情緒…我想說,沒有你的聲音,像沒有歌詞的旋律,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我們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範範─一顆心的距離)  優美悅耳的聲音甜美般的響起。  「嗚……好」  優采聽著那感動的聲音,緊緊的回抱著對方。  「嗯……我愛你」  看著手掌心寫的歌詞和最後一句我愛你,莤滿意的擦拭掉,還真要感謝自家的姊姊教她用美麗的綠色眼眸真情流露出愛意,嘴角不禁勾起幸福的微笑。              白色童話─22  「小奈,我們好像陷入這個愛情了」  優采輕輕啜飲著熱騰騰的清茶,抬頭看向滿天星鬥。  「姊姊……不幸福嗎」  優奈不懂這句話的深刻意義,雙手緊握著優采捧著茶杯的手背感受著溫暖。  「不知道」  搖搖頭,落寞的眼神顯得無精打采。  「不能這樣的,我相信她是喜歡你的」  「小奈,為什麼你要用喜歡,而不是愛…」  優采回問著這個疑問句,苦笑著看著一臉說不出話的妹妹。  「因為…還不到那個感覺,但是她是愛你的」  優奈微笑著說,將身子緊靠著那舒服的肩膀上,寒冷的秋冬已經來臨。  「那麼我呢,我喜歡她嗎」  自己問著,優采喝下最後口茶,慢慢的站起身離開。  「啊……你…姊姊」  優奈嚇的看著柱子後頭緩緩走出來的倩影。  「回房間去吧,瞳在等你呢」  莤淡淡的說著,溫柔的替優奈撥弄著瀏海。  「那晚安羅,姊姊」  乖巧的點點頭,嬌小的身影消失在庭院外。  「到底該怎麼做」  原來她的答應只是一時感動,真正拒絕的是她的心,她的心沒有照顧到沒有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愛,那是很痛苦的,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愛自己的人。            白色童話-23(限)  「哈…啊……莤……」  優采瘋狂的搖晃著頭,迷濛的雙眼看著眼前鏡子裡的赤裸軀體,大張的雙腿中央不斷跳動的按摩棒上下襬動,莤眼神散發出邪惡的光彩,將手中柔軟的酥胸大力的擠壓,紅潤的香舌如蛇般的舔弄粉嫩的香肩,鼻子裡聞著淡香的牛奶淋浴乳味道,莤為這身軀發狂為這嬌柔呻吟著迷。  「不要………莤」  優采疲憊的推了推莤的肩膀,卻反被緊緊摟住,被吻得又紅又腫的嫩唇再度被溫暖的口腔霸道的吸含住,纖細的腰肢被輕輕撫摸著。  「采,我愛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不要欺騙我們的心」  看著懷中喘息的可人兒,莤柔和的目光熱烈的注視那閃著淚光的眼眸。  「我…不知道」  顫抖了一下,下麵的按摩棒讓她達到高潮,無力的手緩緩拿出在自己體內的凶物,優采趴伏在那渾圓上。  「回答我采………說你愛我」  莤溫柔的撫摸著那柔順的秀髮,多麼想要緊緊的佔有是那麼的困難。  「嗯………我好困」  從嘴角緩緩流出的唾液慢慢流下到肚臍,優采半眯著眼睛,疲倦的想要讓人倒頭就睡,卻感覺體內那股慾望再度被點燃,無意識的將丁香小舌伸出舔舐著那晶瑩的唾液。  「啊哈………采好癢」  莤不懂這小野貓怎麼乖巧的挑逗起自己,平和的綠色眸子轉而變邪惡。  「呀………」  感覺自己的大腿再度被打開到最大幅度,四根手指沿著白色液體輕易進入,快速的抽插。  「寶貝………」  啃咬著那紅腫的櫻桃,像品嚐那美味的草莓般,用舌頭惡意的舔弄,滿意的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人兒輕輕顫抖。  「嗯啊………莤………我愛你」  體內的施放讓她得到無比的快感,下意識的說出心裡的話,就算是滿足自己的慾望也好,當初會答應她是因為兩人都在尋求刺激和情感上的慾望。  「是……我的愛」  將懷中的人兒緊抱住,她們都是一樣的,為了這樣而愛對方,為了肉體的慾念而陷入,這就是她們表達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