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人妻純子真淫蕩

住在三樓的山本圭一,嘴裡嘟嘟噥噥地抱著衣服往洗衣機走去。山本的老婆
朱美預產期就在這個月,所以已經先回娘家待產去了。
  老婆回娘家兩個星期以來,山本每天吃飯都在便利商店解決,因為工作繁忙
的關係,每個禮拜唯一可以休息的星期天,也都被洗衣打掃等家務給佔滿了。
  酷暑下的住宅區熱到無處可逃,沒有空調的家裡像是蒸汽浴室一樣。圭一把
窗子全都打開,不過通風良好的三樓今天卻連風鈴也不響。
  衣服洗好開始晾衣服,圭一聽到隔壁陽臺拉門的聲音。
  「唉唷,是山本先生親自洗衣服呀?」住在隔壁新婚的渡邊純子打著招呼。
  「因為老婆要生了,先回父母家待產……」
  「是這樣呀……怪不得最近兩個禮拜都沒看到山本太太呢……」
  「好不容易的星期天也要趕快自己洗衣服……」
  「嗯……這樣要自己弄飯吃也是很麻煩的……」
  「還好啦,我都是去便利商店,隨便買點東西吃吃就好了。」
  「嗯……那來我家吃晚飯如何?」
  「這樣很不好意思,會給你們夫妻添麻煩的。」
  「其實……我先生上個禮拜也出差了,現在也只有我一個人吃飯。」
  「這樣呀……」
  「做一人份跟做兩人份沒什麼差別,山本先生就一起過來吃吧!」看到擔心
圭一不答應的純子朝自己微笑的時候,男人擔心懷了孕的妻子半年以上沒碰過女
人的下半身突然有了反應。
  (咦……我怎麼會有這種念頭呢……)
  白色T恤底下隱約可以見到內衣,邪惡的念頭突然略過男人心中。
  「是呀,請來吃飯吧。」
  「嗯……天氣這麼熱,家裡也是熱得要命……連浴室都壞掉了……」
  「是呀,我也好熱,那我就先打開冷氣吧。待會就請您先衝衝澡,等下一邊
喝啤酒一邊吃飯吧。那我先去準備了……」
  「您真會說話……」
  圭一把已經晾乾的衣服收起來,走到隔壁敲純子家的門。

  「真不好意思,還到您家借浴室。」
  「哪裡的話,啤酒已經冰好了,你等下可以好好暢飲一下。」圭一打開浴室
的門,背對著的純子轉過身來說。
  純子穿著白T恤跟短褲,正忙著準備吃飯的東西。圭一的眼睛看到了那雙短
褲下又白又長的腿。
  圭一擦著濕濕的頭髮,走過廚房門口,走到房間門口的桌子旁邊坐下。房間
有兩間中間用拉門隔開,拉門旁整齊地迭著棉被。比較大六塌塌米半的那間看得
出來是夫妻倆人的臥室,但四塌塌米半大的那間整理得比較整齊,反而感覺比較
大。
  純子送來了冰得剛好的啤酒,同時也端上了毛豆與冰過的玻璃杯。
  「哎呀,好冰……」
  「啊……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
  純子幫男人把冰啤酒倒進杯子裡,圭一一口氣把啤酒喝幹。
  「啊……真好喝,太太也喝一杯吧。」
  「不好意思……那……我也來喝一杯吧。」純子又取來另一個冰酒杯,圭一
幫她倒了啤酒,兩人一起乾杯。
  「啊……真是好喝呀……」
  「太太您也很會喝唷……」
  「呵呵……等一下……」純子微笑的時候露出了白白的牙齒,她舉起空空的
酒杯讓圭一看清楚,圭一往裡面又倒滿一杯。
  「真不好意思,一下子啤酒就喝完了……家裡沒啤酒了,不知道您喝不喝燒
酒呀?」
  「我都可以……」
  一下子兩個人又喝完了兩瓶燒酒。
  「喔……太太……您的酒量真不錯呢!」
  「沒有啦,先生您的酒量比我好多了。」雖然還沒有到爛醉的程度,圭一知
道自己已經喝得差不多了,而臉上浮現著淡淡紅色的純子,看來是還沒到醉的程
度。
  「太……太太……我……不行了……要休息了……」
  「那……您先到隔壁的房間躺一下吧……」純子扶起圭一,走進那個六塌塌
米大的房間把他放在被縟上面。
  「對不起……太太……我喝醉了……」
  「沒關係……您先躺一下,我先去做晚飯……」
  沒等純子把話說完,圭一眼睛一閉就安靜地睡著了。
  窗外明亮的陽光照著圭一的臉,純子安靜地關上了窗簾。
     ***    ***    ***    ***
  (太太……太太……)
  (山本先生……喔喔……你的……好舒服……啊啊……)
  (喔……我也……好舒服……太太你好棒……)
  (啊……啊……要……高……高潮了……)
  (我……我也……要射了……太太……我射了……)
  (啊啊啊啊………………)
  圭一慢慢從春夢中恢復了神志。
  (耶……我……剛剛……是跟渡邊太太……喝酒吧……)
  不知道是因為喝了酒還是夏天熱氣的緣故,身體明顯地發燙。
  徐徐張開眼睛,圭一看到了關上窗簾房間的天花板。
  (咦……這是怎麼回事……好真實的夢呀……哎呀……糟糕……萬一……萬
一我在鄰居家裡夢遺了怎麼辦……)
  本來緩緩恢復的意識,因為突然感覺到下半身濕濕的而立刻完全清醒過來。
  (完了……半年沒做愛……這下子……一定把人家家的棉被給弄髒了……)
  濕濕的感覺,讓圭一慌張地往下身摸去。
  (咦?怎麼會?我的內褲怎麼不見了?怎麼會這樣?)
  房間中的圭一張大眼睛看著下半身,自己確實是全裸地躺著,萎縮的陰莖也
真的濕濕的,但是棉被上卻沒有沾上任何東西。圭一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回
事,張大嘴巴正要撐起身體的時候,房間的門打開了,全裸的純子出現在門口。
  「啊……太太……這……這……」
  「呵呵,你醒啦。」
  「啊……我……太太……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你沒有做什麼事呀,不用擔心,是我偷襲你的。」純子走到全裸的圭一旁
邊,用手拿起他垂在雙腿中萎縮的陰莖。
  「我剛剛看到你在睡夢中勃起了……我家先生出差,我也很久沒有做了,所
以忍不住……」
  「忍不住……怎麼會……」
  「你剛才很厲害唷,剛剛在我的嘴裡射了兩次唷……你的東西好棒呢……」
  「啊……怎麼……怎麼會這樣……」
  「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偷偷跟你說唷……你所有的庫存都射了,差
點從我的嘴裡滿出來……不過我全都吞下去了……」好像還在回味的樣子,純子
不斷笑著玩弄圭一的小弟弟,故意裝作嫌惡地對陰莖說:「你都出來了,但是我
還沒有滿足呢。」
  「啊……這……這……」
  「怎麼樣?你是嫌我不好嗎?」
  「不……沒有……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太太妳很漂亮……」
  「那就好了呀……」純子彎下身體,把圭一萎縮的肉棒含到口中,發出啾啾
的聲音。完全恢復意識的男人,在純子把肉棒含進口中的瞬間,那種夢中的濕潤
感馬上充滿全身,肉棒也迅速在她小嘴裡膨脹起來。
  「嗯……好棒……快點再更大一點……」純子邊舔著肉棒邊讚美地說。
  (原來……夢裡的感覺……是真的……)
  「喔……太太……我……太太的……我想舔妳那裡……」
  「啊……那太好了……」純子含著圭一的肉棒,四肢爬著轉過身體,跨坐在
男人臉上。大大的屁股壓在圭一的眼前,可以清楚看到突出的粉紅色陰戶。
  「太太,妳的陰部好漂亮唷。」
  「唉唷,討厭啦……」
  「咦……太太……妳的陰毛……怎麼陰毛不見了……」
  「呵呵,那是我家老公愛玩,把我的錨都剃掉了。」
  「那……那我開始舔囉……」圭一的雙手撫摸著純子潔白的屁股,尖尖的舌
頭也往裂縫間的陰核舔去。
  「嗯……嗯……嗯嗯……」圭一用手捏住純子的屁股上下移動,讓陰唇像是
自己在動一樣,在他的舌頭上面不停摩擦。圭一放開屁股,把純子的陰唇整個左
右拉開,接著把手指放進呈現淡淡粉紅色的陰道里。
  「嗯……喔……嗚……啊啊……」承受不了下體圭一的舌頭與手指攻擊的快
感,純子邊喘著邊不停用舌頭舔著男人的陰莖。
  圭一用手指壓住小陰唇,來回用舌頭挑逗沒有了包皮保護的陰蒂,完全露出
來的陰道口微微地張開,裡面像是痙攣一樣一收一縮跳動著。另隻手也沒閒著,
繞過大腿網女人垂下的乳房襲去。
  「嗯……嗯……嗯嗯……」
  雖然已經射了兩次,但受不了純子嘴巴巧妙的服務,圭一感覺到自己的下身
再次血脈高張了。
  「喔……喔喔……太太……好舒服……我想要……換姿勢了……」
  「嗯嗯……」純子不想放開圭一的肉棒,但圭一抱住純子身體開始吻她,同
時把陽具從女人的口中抽出來。女人抱著膝蓋空中漂浮般地蹲在圭一臉上,他不
斷地舞動舌頭,穿刺純子淫亂的下體。
  「太太,我的技術跟你家老公比起來如何呀?」
  「啊啊……太好了……好太多了……純子……純子太舒服了……」女人的頭
舒服地歪倒下來,圭一抓著她的乳房用力的搓揉。混合了圭一口水的陰液不斷從
陰道里冒出來,陰核也掙脫了包皮,曝露在空氣之中。
  「太太,很爽吧……」
  「啊啊……不行了……」純子的鼻子中不斷發生甜美的聲音,雙手用力地扳
住雙腿,讓整個因不都暴露在圭一的愛撫之下。有時用嘴唇親吻、有時用舌頭舔
弄,純子的陰核緊繃得快要炸開來了,但圭一卻把它含住,用力吸允。
  「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痛快地高潮吧……」
  「啊啊啊……啊啊啊……純子……到了……」
  「嘖……嘖……」純子到達絕頂的瞬間,圭一突然含住陰蒂強力吸引。
  「啊啊啊……咿咿……咿……啊……」達到高成頂峰的同時,純子的陰道中
噴出大量透明的黏液,沾滿圭一整張臉。
  「太太呀……妳……妳噴出來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
的景象……」
  「啊啊……太丟臉了……」
  「嘿嘿,現在再讓您高潮一次吧……」圭一朝著剛剛高潮的肉穴,一口氣把
肉棒穿刺進去。
  「啊啊啊……太大了……受不了啦……」純子被圭一怒氣衝天的肉棍貫穿,
兩眼發白身體弓起來不斷喊叫。
  「太太,完全進去了呢……呵呵……裡面夾得真緊呀……」圭一抱起純子的
腿,巨大的龜頭在肉洞裡面不斷衝刺迴旋。

「啊……咿咿……喔……哦啊啊……」下體被圭一猛烈衝撞,純子豐滿的乳
房也波浪般地劇烈搖擺起來,絕妙的快感佈滿了她的全身。
  房子裡雖然有強烈的空調,但仍阻止不了汗水從兩人身上不斷冒出,性器結
合的地方不斷傳來碰撞的聲響,肌膚細小的摩擦聲,更提高了房間中猥瑣淫亂的
氣氛。
  「太太……我要妳在上面……」陰莖放在小穴裡,圭一抱起純子讓女人坐在
自己身上。女人的乳房被用力握著,瘋狂地跨在圭一身上搖動,男人硬硬的陰毛
不斷刺激著純子的陰核。
  「啊啊……陰蒂被摩擦到了……太……太舒服了……」圭一的手扶住純子的
腰肢,配合著動作挺腰大幅移動。從陰道里不斷滲出的蜜汁,把圭一的陰毛完全
弄濕了,每當純子扭腰時,就發出淫蕩的「沙沙」聲。圭一不斷向上推起身體,
純子不斷搖晃的巨乳上閃著汗水的光澤。
  「啊啊……咿……喔……啊啊……」受不了圭一刺激自己的乳房,純子激烈
地扭動上半身,卻讓下體中陽具的感覺更為強烈。
  「哦哦……喔……啊……」純子的上身前傾,陰蒂與圭一的陰毛強烈摩擦,
男人粗大的肉棒,一下一下捶在陰道深處。
  「喔喔……快……快到了……到了……到了……」從陰道深處開始的痙攣,
讓純子第二次嘗到絕秒的甘美,整個身體一軟就癱在圭一胸前。
  「啊……啊……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太厲害了……」巨大的陰莖還
塞在肉洞中,享受著餘韻的純子躺在圭一胸前喘著,還僵硬的乳頭隨著胸部起伏
在男人皮膚上摩擦著。圭一摟著純子,享受著汗水彼此交融的美妙感覺。
  「啊……別……別動……」純子的身體因圭一的愛撫而搖動,下體裡還沒萎
縮的巨棒也因此左右竄動著。
  「太太,我還沒射呢」圭一突然推起純子上身,女人的重量讓龜頭插進了肉
穴最深處。
  「啊啊啊……不……受不了了……」純子漫天狂喊著,腰肢不自主地隨著圭
一的衝入扭動。
  「太太……腰要多用點力呀……」圭一扳過女人的腳,讓原本坐在自己跨上
的純子變成蹲著的姿勢。男人抬高屁股,女人原本前後搖動的身體變成了上下震
動。
  「喔……真爽……太太……快……快……動快一點……」肉棒被黏膜緊緊包
圍,每一次純子上下時把陰莖徹底吞入。圭一隻覺得一陣熱流從龜頭衝向腦門,
強烈的快感讓他再也忍不住了。
  「啊……又……又……要高潮了……」
  「喔……太太……我也要……射了……一……一起吧……」
  「啊啊……一起……啊……到了……到了……嗚嗚……」
  圭一的手用力抓住純子的腰,頂到最深處的陰莖把白濁的精液直接噴進子宮
裡。再度高潮的純子整個人攤在圭一胸前,不斷大口喘氣,撫摸著男人皮膚上的
汗光。
  「太太……怎麼樣呀……」
  「啊……喝……我……全身都軟了……您……實在太厲害了……」
  「太太妳也是最棒的……我家那個無趣的老婆……根本沒辦法跟妳比……」
  聽到圭一這樣說,埋在胸前純子的頭抬了起來,芳唇緊緊蓋上男人的口。
  「嗯……嗯……嗯嗯……」
  萎縮了的陽具從被撐得大大的陰道中掉了出來,大量的淫水參雜著白色的精
液也
不斷流出。
  「先生,今晚就這樣休息了吧。」
  「喔?太太,這樣您就滿足了嗎?」
  「什麼?」浸淫在官能的餘韻中,吻著圭一嘴唇的純子妖豔地笑了。
  「如果太太還要的話,我也還可以唷。」
  「天哪,我太高興了……」
  「是嗎?……那我們一起去洗個澡吧……兩個人一起洗……」
  「好……」
  純子從圭一的身體上爬起來往浴室走去。圭一跟著純子後面,蓮蓬頭噴出了
水霧,但兩個人火熱的身軀卻無法冷卻。
  男女的舌頭交纏,互相愛撫彼此的身體。圭一用手指摳弄純子的花瓣,白濁
的精塊順著水流從陰道中留下,剛剛射精過的肉棒又再次血脈賁張。
  純子扶著浴室牆壁惦高腳尖,讓屁股朝圭一高高地挺起來。圭一抱著純子突
出的腰肢,把怒張的肉棒擠進女人的花蕊裡。
  「啊……啊啊……」
  受到黏膜的抵抗,圭一的巨棒大幅度地彎曲了起來,也因此摩擦到陰道內剛
才沒被刺激到的地方。被新的快感襲擊,純子嗚嗚咽咽地喘著。
  「啊……後面……好深入……啊啊……」
  頭頂上不斷淋下冷水,圭一猛烈地從背後插入,讓圭子不斷地大聲哀鳴。
     ***    ***    ***    ***
  鈴鈴鈴……鈴鈴鈴……嗶……
  「純子,妳睡了嗎?今天晚上沒有事,所以我急著搭最後一班新幹線趕回來
了……現在已經到站了……大約10分鐘以後就到家了……好久沒有好好抱抱妳
了……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抱一下……等會見唷……親親……」
  包圍在蓮蓬頭水聲中的兩個人,都沒有聽到房間裡電話答錄機的聲音,繼續
沉溺在淫亂的快感之中……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