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晴晴的愛情故事

我叫阿力,今年18歲,身高172左右啦,都算是香港典型男仔的標準身形,體重55kg。我個女朋友叫阿晴剛好矮我10cm大約49kg。我們兩個都是讀中七,是同班的。阿晴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人們
一望到她,不其然就會被她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吸引著,而我都不例外,就這樣栽在她手上。她在校中樣子算是標青的一群,五官端正,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嘴唇中配著潔白無垢的牙齒,還有雪白的皮膚再加上一把天然微金色的短頭髮,就像一個混血兒。阿晴平時也會做運動的,所以她的身型線條很美麗,尤其穿著運動服時,雖然只微微隆起那33B的胸脯,但運動褲卻遮不了她結實的屁股,還有那雙滑不溜手的雙腿,現在想起也想拿著她那雙腿一路摸著一路吸吮!!
阿晴本來是一個得清純的女孩子來的,但認識了我以後,她潛在的慾望便慢慢散發出來了….
阿晴是我第2任女朋友,我也很坦白,跟她說我曾經與之前的女朋友做過愛,她當時也很振驚,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她也接受了這事實,但我知道始終還有條刺在她心中…我也很心痛看到她這樣..


1.
一天放學,我和阿晴放學如常地在河邊牽著手到火車站。
忽然,阿晴對我說: 「老公呀,做愛的感覺是怎樣的呀? 」
被她突然問到,我不想她聯想到我以前和別人做愛的場面,就說笑地說: 「你想試嗎? 」
阿晴紅著臉,打了我一下: 「誰想跟你做愛? 」
我也笑了笑,但心中卻有了個念頭…
到了火車站,我並沒有帶著她上火車,但是帶了她到一個沒有很多人經過的角落
阿晴問我: 「你做甚麼帶我來這裡? 」
我就笑說: 「錫你lo」
她就害羞地說: 「衰人!! 」但她然後攬著我腰,閉著眼,開始吻起來。兩條濕舌在口中打滾(這也是我教她的~~),和她的口水作親切的交流。在這時,我的那話兒漸漸隆起,剛頂住了阿晴的陰部,阿晴也不自覺地〝嗯〞了一下。
我見時機成熟了,雙手慢慢在她背部遊走,越摸越落,到了屁股了,我一隻手一邊,輕輕地渣了一下。啊~!!阿晴有做運動的習慣,屁股軟硬適中,渣起來很彈手!! 阿晴打了我一下,但之後仍然攬著我來錫,並沒有反抗。我見她沒有掙扎,便放膽起來,左手往上發展,右手慢慢掀起了她的校裙,摸著她白滑的大腿,我的那話兒更硬直得像青瓜一樣了。左手也到達了,我慢慢地在胸部徘徊,阿晴沒有反抗,我就按了一下,只感到阿晴更用力地攬著我,我就不客氣地渣著她胸部。
她的胸部能讓我一手渣著,軟綿綿的,很有滿足感!!! 我的右手也不閒著,越探越入,摸著阿晴大腿內側,此時她伏在我的肩頭上,低聲地急促呼吸。我終於探到了最深入處了,以中指在柔軟的小內褲上前後磨擦,形成了一道淺淺的坑出來。我一路磨,阿晴呼吸就越急促,緊緊地攬著我,我也感到小內褲有些潮濕的變化,而左手也繼續玩弄她的乳房,擠著,捏著!!
我決定再採取進一步攻勢,食指慢慢掀開她的小內褲,中指已碰到她的陰毛了,準備和她作親密的接觸,但在此時,阿晴捉著我的手,說: 「不好了,這裡是公眾場所來的!! 」
我也尊重她,笑說「老婆說得正是!! 」
她敲了我頭一下,攬著我甜笑說: 「衰人…」
我們再攬了一會,就上火車了。
在火車上,她紅粉非非的臉蛋,更覺可愛,我也忍不住去吻她的臉頰
我沒有問她剛才有甚麼感覺,因為我知道,從她剛才的表現,她已經對性有了慾望…
第一次和晴晴隔著衣服的接觸,興奮感覺比和之前女朋友做愛的感覺還要大,害得我回家後躲在廁所裡一路幻想著剛才情景,一路打著手槍,射在馬桶去。我真想那不是馬桶,而是晴晴的陰戶!!

經過上一次體驗後,我們幾乎每天重遊舊地,而晴晴的手也學著我一樣,在我身上到處遊走,摸著我的那話兒,上下磨著,有時又用陰戶頂著我,雖然這都是隔著衣衫進行的,但是可以肯定,晴晴已對性越來越有興趣了!
有一天,機會來了。
那天星期一,媽媽跟我說,她和爸爸去兩日遊,哥哥又住左宿舍,明天要我自己煮飯食,我爽快答應著,心裡盤算著明天事情…
星期二上堂,我一直都不能專心,因為我想著放學後的事情。幾經辛苦,捱到了放學,我拖著晴晴如常放學,到了火車站,我跟她說: 「不如上我家坐坐吧! 」
晴晴就問: 「你家裡沒人嗎? 」
我說: 「爸媽去了旅行呀,哥哥又不在家。」
晴晴就說:「也好,我也沒上過你家~」
我心中暗喜。經過彷如一世紀的火車車程後,終於來到我家。
晴晴是富家女,住兩層高的屋子,來到我家,我就說: 「不要見怪,地方很小。」
晴晴搖頭笑著說: 「這裡很好呀,進來後很溫暖。」
晴晴雖然有錢,但仍然是很樸素,也不嫌我家,看著她,愛意打從心裡出來,緊緊地攬著她!!
我幫她放好袋子,一起彈鋼琴,我們兩都有8級資格。在她彈的時候,我的手又不規矩了…我摸著她的腰,一路沿著上,從後玩弄她的胸部,晴晴也忍不住了,停了彈琴,擁著我親吻…我們雙舌交纏著,互相愛撫著。被晴晴柔軟的小手摸著身體真是很舒服,全身都像麻痺了一樣。
我悄悄地跟她說: 「不如到我床上? 」
晴晴害羞地點點頭。
我和哥哥是在同一間房間的,我訓在上格。我在下面扶著晴晴上床,隱約看到了她那純白色的小內褲,我頓時感到全身發燙,待她上完後,我純熟地爬上床,晴晴坐在床上笑對著我。
我便一手擁著她,激烈地親吻著,晴晴可能也感到我的激動,緊緊地擁著我!!
之後我壓了她睡在床上,用力擠著她胸部,然後再游到下面,伸到裙內摸著她大腿,有時按壓著她的陰部,晴晴的呻吟聲也隨我的力度而提高,可能是人的天性,她也配合地擘大雙腿,讓我能再深入一些。
晴晴: 「嗯…. 嗯……. 按大力點…. 是了…是這裡!!! 繼續!!! 渣我…老公!! 」
我也配合她,又一路吻著她的頸,耳朵,這兩處地方她都很敏感的!!
我忍不住脫去她的衣服了,很快地解開了紐子,露出了雪白的身軀,戴著一個肉色的胸圍。晴晴真是一個清純的女孩,胸圍也很樸素,但也蓋不住她那氣質。我吻著她的身體,她身體散發出淡淡的johnson baby藍色沐浴露的香味,而一隻手偷偷地伸入奶罩內與乳房作親密接觸。我感到她的乳頭已豎直了,我用指頭按著它不停地轉。晴晴忍不住我的挑逗,主動脫下了奶罩,兩個鼓鼓的奶子應聲而出。
她的奶子真的很漂亮,兩粒淺啡色的乳頭豎立在雪白的山丘上,好像等待我來採摘,我雙手捏著乳頭,一路享受著晴晴的香氣,晴晴也不自覺地呻吟著。
她咬著唇: 「嗯…喔…. 啊……呀!!!」我一口吸啜著她的葡萄,舌頭不停打著它,又輕輕咬著,看到晴晴閉著眼,皺著眉享受的樣子,我更落力地吸啜!!
玩弄完乳頭,我再下去錫她的腿,我慢慢脫去那雙純白色的襪子,露出白滑的雙腿,我提起一條腿,從腳眼開始吻起來,一路撫摸著大腿,她那線條優美的小腿真令我愛不釋手,貪婪地舔著它。
我越來越接近最私密處,吻著大腿內側,我已聞到晴晴那未經開發的穴穴的清新味道,看到幾條陰毛頑皮地從純白色的小內褲走了出來,我更按捺不住了,用力地把那濕了一塊的內褲脫去,晴晴害羞地用手遮著我眠前的陰戶,始終未有人試過這麼近地看著她的私處,還要是她心愛的人!! 晴晴的身體真的很美麗呀!!她的裸體暴露在我眼前,全身都很雪白。我溫柔地吻了她一下,慢慢移開她雙手,陰部就在我面前了!! 卷卷的陰毛生長在那幼嫩的私處附近,我撥開了陰毛,那嫩紅的,濕潤的,鼓鼓的私處,真令人衝動!!!
我忍不住用舌頭舔著私處,私處散發出像清草般的香味,令我精神一振,我再瓣開陰唇,靈活地遊走。晴晴的淫水和我的口水互相交流,又發出滋滋滋的水聲,聽了性慾大增!!!
晴晴: 「啊….. 嗯……老公….. 唔好呀…….. 污漕呀….. 啊!!!!! 」我用舌頭用力按著她陰核,又捏著乳頭。
我說: 「你唔想嗎?... 但是你那裡很好吃呀,好香呀,我想舔呀!! 」我再伸著舌頭裝作舔她的動作,她沒有說甚麼,只是閉著眼,按著我的頭去她的私處。我喜歡她這動作,令我更興奮!! 我落力地舔,晴晴就叫得越大聲。
我的那話兒已硬了很久了,我問晴晴: 「你可以幫我含撚嗎…」
晴晴說: 「我不懂呀…」
我說: 「你一路做,我一路教你吧! 」
晴晴點點頭。
她慢慢脫下我的褲子,內褲形成了一座高山,當晴晴除下內褲後,那話兒彈了出來,一大條青根突出在像怒吼的巨柱上,晴晴驚訝地看著說:「老公,你的陰莖那麼大呀!!」其實我只是普通size,但對未經性事的晴晴來說已很震撼。
被晴晴纖纖玉手握著我的雞巴,它便蠢蠢欲動,隨時準備作戰。晴晴握著它,口中卻含著我的春袋,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令我出奇不意,但又很刺激!!
我問晴晴:「為甚麼你會含我蛋蛋呀?」
晴晴不解地問:「下?乜唔係撚咩?」原來單純的晴晴不知撚是指陰莖!
我摸著她的頭,笑說:「傻豬,撚係指陰莖呀,你頭先含的是春袋,或者叫蛋蛋呀」
晴晴嘻嘻地說著:「原來如此」
然後,她繼續握著那話兒,伸出舌頭,像貓兒般舔著它。她很溫柔地舔著,生澀的舌技到處舔,令我倍感興奮。可能第一次見陰莖,她未敢含下去。
我就跟晴晴說:「你不要當它是陰莖,當它是雪條來含。」
我這招熱雪條果然奏效,晴晴張開她的小口,慢慢地,肉棒已被她吞了一半,我感到龜頭被晴晴溫暖的口腔吸啜著,緊緊地包著肉棒,發出〝噗滋噗滋〞聲音。有時被晴晴的牙齒咬到,那又爽又疼的感覺真令人回味!!
我看著晴晴小嘴裡塞滿了我老二,真想不到這單純的女孩正在吸啜我的肉棒!!我真想和晴晴做愛呢!
我問晴晴:「我可唔可以插入去呀?」
晴晴雖然性起,但理性還能控制著:「不好啦,我怕會有bb呀...」
雖然失望,但我也尊重她,而且她肯為我口交已很好了。
我就笑著:「是的,我應承你我大個才插死你!」
晴晴害羞地說:「多謝老公!」
隔了一會,晴晴又說:「男人射精是甚樣的呀...?」
我說:「你想睇?」
晴晴只是在笑
我就說:「那你要幫我弄出來呀!」
我就拿著她的手,握著肉棒,然後上下地套弄。待她明白後,我雙手就玩弄她的雙乳,她也不其然加快速度
「啊.....啊....我要射了!!啊.....啊.........」奶白色的精液一洩如注,流到晴晴的手背上,她還繼續套弄,害得我又酸又麻!!
「不要了!!」我按停她的手,她天真地傻笑,我也不禁笑了。晴晴聞著手背上的精液,又用指頭把玩著,傻笑說:「這老公的精液呀!!」
這就是第一次我和晴晴肉帛相見的日子了!

因為要準備考試的事,我們都再沒有上家做那回事,只是有時到火車站那處撫摸一下,我在街上也偷偷地摸她屁股,或是用下面頂住她,晴晴雖然口說不好,罵我鹹濕,但她都會配合我,更反摸我呢!
終於捱過左要人命的Alevel,我和晴晴終於可以一起無牽掛地上街了!
我地去左奧海城百老匯睇愛情戀上癮。晴晴那天著了一件淡黃色的小背心,加上白色的迷你裙,完全表現了她白滑的雙腿(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玉腿!)微微隆起的雙乳真有少女初長成的感覺!你們都知套片係幾淫吧,不停做愛,個女主角又靚又露埋點,真是看到我硬了起來。
而我攬著晴晴的右手,都不閒著,從後玩弄她的右乳,在漆黑的戲院內,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她動了一動,輕輕打了我大腿一下,並沒有抗拒的意思。
那我就不客氣了!我首先把風褸蓋在晴晴腿上,然後把她儘量靠近我,左手躲在風褸裡,扯高晴晴裙子,貪婪地摸索她的大脾,滑到我不知不覺地摸到了晴晴的妹妹處了~
我三隻手指緊貼被內褲包著的陰部上下磨擦,右手也不輸蝕地擠弄著晴晴右乳。晴晴不但沒有反抗,更捉著我右手伸入背心內,然後擘開雙腿,在我耳邊喘息說: 「伸入內褲~」
老婆開到口,我就更落力了。我掀起了內褲邊,從大腿和陰部之間進入。原來晴晴已經濕透了,淫水已流出大陰唇了!我微微打開兩塊軟綿綿的大陰唇,中指在洞口徘徊,又不時往上頂一下陰蒂。晴晴被這出奇不意的攻擊刺激,低聲叫了一下。
幸好我們坐在最後一行,又沒有太多人(那時是早場),沒有人注意到。中指洞口探索了一段時間,慢慢地屈了一節,插進陰道內,晴晴的處女洞果然很窄,連中指進入一小段都很困難,
被緊緊包著,幸好有充份的潤滑劑,晴晴也不感到太大痛楚,畢竟第一次有東西插進去。我一節的中指在洞裡打轉,洞璧軟綿綿的,潮潮濕濕的,發出了卜滋卜滋的淫水聲。
我玩弄了一會,抽出中指,放在口中品嚐晴晴的淫水。黏黏的淫水就像清泉一樣,竟有些甜味,可能因為這是我心愛的女朋友的淫水吧,我真想在泉水發源地喝個夠!
我對晴晴說:「你的淫水很好喝呢!!」
晴晴說:「是嗎?我又要喝你的!」
二話不說,晴晴拉開了我的褲鍊,從裡面拔出早已甦醒的肉棒,低著頭一口含著,我不禁低聲呼叫,幸好女主角大眼妹也在淫叫!
晴晴翻開包皮,舌頭不停在龜頭打轉,然後一口含著,太耐沒被吸啜了,肉棒受到刺激時反應更大,差點忍不住射了出來。
只見晴晴的頭上下地擺動,又想到在戲院中幹這回事,真是刺激!
我說:「要射了!」
晴晴放開口中的陰莖,用左手繼續上下套弄,右手準備接住射出的精子。弄了十下左右,精液射到晴晴右手上,多到有些滴到地上。
晴晴舔了一下手上的精液,伸著舌頭對我笑,再加上剛才含肉棒遺留下的口水在嘴邊,閃閃發光,就像一個食了一頓美味大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