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的換妻經驗

在房間裡的雙人床上,VIAN和MIC兩人正相擁在一起看著電視,螢光
幕上正播放著一般的八掛節目,看著看著VIAN似乎想到了什麼,回過頭來看
著MIC欲言又止。

  「怎麼了?小傻瓜!在想什麼?」

  MIC笑著問。

  「沒什麼!只是………」

  VIAN俏皮的說。

  「只是什麼,快說,不然……」

  只見VIAN整個人笑癱在MIC懷裡,原來MIC又使出平常慣用的技倆
……哈癢!「好啦!我投降我說,別再弄了!」

  VIAN向MIC求饒後,MIC終於停止他做怪的手,同時將VIAN摟
在懷內問「說吧!到底什麼事那麼神秘。」

  「老公!你有沒有聽過換妻俱樂部?」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MIC聽完差點沒去撞牆,但心中卻也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產生。

  「沒有啦!那天我看了一個節目,剛好在討論換妻俱樂部,裡面說到在俱樂
部裡有分等級喔!」

  「分什麼等級啊?看你說的那麼興奮,想去參加啊?」

  「討厭!你到底要不要聽啊?」

  「好!好!你繼續說吧!」

  「它分三個等級喔!有初級、中級還有高級。

  所謂的初級就是在房裡有兩張大床,然後兩對人分別在床上愛撫甚至作愛,
但並不交換伴侶作愛,可是如果願意可以交換愛撫。

  啊!討厭………讓人家說完嗎!」

  原來MIC的手正不停的愛撫著VIAN的胸部。

  MIC一手將VIAN的上衣掀了起來,另一手解開她胸前的胸罩,然後從
背後摟著VIAN,兩手不停的挑逗著VIAN的乳頭,同時手掌也時輕時重的
搓揉著乳房。

  「繼續說啊!我的小寶貝!」

  MIC在VIAN的耳邊輕聲的說。

  VIAN呻吟了一聲,將頭靠在MIC的胸口,閉起了眼睛,右手伸進了自
己的丁字褲內搓揉著自己的小肉穴,不一會兒的時間,穴裡就已經濕透,淫水也
流滿自己的手指。

  「你看!都是你啦!弄得人家這樣,不管!等一下你一定要好好滿足人家!


  說完左手便伸進MIC的褲子裡撫弄著MIC已逐漸勃起的肉棒。

  「你想怎樣都行,繼續說吧!」

  MIC在VIAN臉頰上輕輕的一吻。

  VIAN兩手分別不停的動著,嘴裡不時發出令人興奮的哼聲「所謂的中級
就是……啊!可以彼此交換伴侶,看要在同一間房內或彼此帶開都可以。

  啊…好舒服!高級就是參加PARTY可以玩多P看要3P、4P都可以,
老公!人家說完了,你快給人家嗎!」

  話一說完就迫不及待的轉身動手脫下MIC的褲子,只見MIC的肉棒已完
全勃起,長18公分的肉棒,紫紅色的龜頭是VIAN這一年多來熟悉的,它帶
給她無數次的高潮以及滿足。

  VIAN毫不考慮的就將MIC的龜頭給吞進嘴裡,靈活的舌頭在龜頭四周
不停的舔弄著,同時不停的吞吐整根肉棒。

  MIC享受著VIAN給自己帶來的快感,同時也伸出另一隻手將一根手指
插入VIAN已經氾濫的肉穴中,VIAN的嘴離開了肉棒,大聲的呻吟,手不
停的套弄著MIC的火熱肉棒,身體不斷的隨MIC手指的插弄扭動著。

  「老公!人家要真的…不要手…指…啊…要…丟了…丟了!」

  VIAN洩了一次身,躺在床上大口的喘氣,MIC拔出插在肉穴內的手指
,將VIAN修長的雙腿抬放在自己肩上,扶著自己的肉棒在小穴口不停的磨擦
,遲遲不肯進入。

  「快插進來,我要你的大雞巴狠狠的幹我,快點嗎!人家好癢。」

  VIAN喘完氣後不停的求著MIC同時不停抬著屁股,想要一根火熱的肉
棒。

  「寶貝!這麼想要,那我就給你…」

  你字一說完,MIC就將肉棒狠狠的一插到底,VIAN感覺到穴裡被一根
火熱的鐵棒塞的滿滿的,舒服的呻吟了一聲,而MIC也緩緩的抽動起來,VI
AN伴隨著MIC的抽插,也主動的抬起臀部想讓肉棒能插的更深。

  「老公!你好棒,每一次都搞的我這麼爽…啊…又頂到了…我還要…給我…
再給我…不要停…」

  VIAN不停的嘶喊,及腰的長髮如水瀑散在床上,美麗的臉孔透發著迷人
的紅光,MIC知道這是VIAN高潮的前兆,更加賣力的抽動,一時間整間房
內都是肉體撞擊的聲音。

  VIAN在MIC的插弄下,不斷的大聲呻吟,臀部更是不停的擺卅動「快
…快…我快丟了…再用力點…就是那裡…用力幹我…不要停…」

  兩手的指甲緊抓著MIC的手臂,兩腳伸的筆直,腳趾頭伴隨著隨之而來的
高潮用力的屈著「丟了…要丟了…好爽…」

  MIC將VIAN翻了個身在VIAN還未喘過氣時,又將自己的肉棒插進
才高潮完的肉穴,剛高潮完的肉穴正不停的收縮,MIC在插進去的同時被收縮
的肉穴夾的舒服的呻吟起來,「小寶貝!你的穴真棒,夾的我好舒服,怎樣?接
著來喔!」

  兩手抓起VIAN的纖腰,又將自己的肉棒抽送起來。

  「你好猛…干的人家好爽…用力…再用力點…我愛你…要你幹人家一輩子…
別停…快幹死人家了…啊…又頂到了…………」

  VIAN不斷的呻吟,在MIC的抽送下又洩了幾次身。

  MIC一邊抽送著一邊想著「這小妮子這麼浪,不知道在別的男人胯下會是
什麼樣?」

  隨著VIAN 的不斷高潮,MIC也感到自己的龜頭在不停的磨擦下有一
股要發射的衝動,配合著腰部快速的擺卅動,MIC大叫「寶貝!我要…我要…
射了…我們一起來吧!」

  「我…也要丟了……好脹…燙的人家好舒服…老公…你真的好棒!」

  MIC緊緊抱住VIAN,深深的吻著VIAN「你今天好浪,如果有機會
想參加你剛說的俱樂部嗎?」

  「你捨得我給人家抱啊?萬一別人比你強我愛上他,怎麼辦?你就不怕我跟
別人跑了。」

  說完俏皮的做了個鬼臉。

  「就怕別人滿足不了你,你又回頭來找我,求我幹你呢!」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聊了一會兒,VIAN就因為累了沉沉的睡著,MIC
心裡卻在打著另一個主意。

  接下來的幾天,MIC一有空就在網路上收集相關資料,同時化名去過濾一
些覺得不妥的交換對象,由於是第一次,MIC格外的小心,也決定暫時不告訴
VIAN,打算等一切安排妥當再告訴自己的愛妻。

  MIC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做,或許只是一時的好奇,有幾次想就這麼放
棄,但心裡的慾望卻讓MIC一步一步的踏上換妻的路。

  在過濾了一大堆之後,MIC終於找到一對和自己一樣沒什麼經驗的情侶,
對方也願意嘗試,於是兩人藉由電子郵件彼此聯絡了數次,同時也交換了聯絡方
式及彼此的照片。

  MIC想,接下來只剩時間的安排及說服VIAN。

  當天晚上,MIC立即進行自己策劃近半個月的計劃。

  「親愛的!下星期週休二日,我帶你到墾丁度假,好嗎?」

  「當然好,老公最棒了!我要穿的美美的去南台灣秀一下自己的身材!」

  「你這小騷貨,還沒出門就發浪啦?」

  「哪有,人家是開心嗎!幹麼這麼說人家。」

  「好!總之在出發前你就將要帶的東西準備準備,好嗎?」

  「那有什麼問題,你等著瞧吧!」

  MIC見計劃已經順利展開,立即開始上網進行下一步,首先他向墾丁福華
訂了一間靠山的房間,同時用電子郵件和下星期的另一對主角聯絡,確認好彼此
抵達的時間及見面方式後,MIC回到房內鑽進被子裡和VIAN又開始今天的
大戰,一時間又是呻吟聲大做,VIAN在一場雲雨過後,再一次的在MIC懷
裡睡去,MIC看著懷裡的玉人輕輕親吻她的臉頰,臉上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也伴隨VIAN進入夢鄉,並期待即將到來的假期。

  終於到了星期五的晚上,MIC和VIAN收拾好簡單的行李,MIC見到
VIAN提著另一小包行李,好奇的接過手來打算打開來看,VIAN緊張的搶
了回來,做了個鬼臉「不准看!這是秘密,到目的地再告訴你。」

  車子順利的上了高速公路,由於是週休所以高速公路上車流比往常還要多,
原本到高雄只要五個小時的車程,如今在走走停停的情況下,到高雄已是半夜三
點多,MIC眼見時間已晚加上週休,所有旅館幾乎已經客滿,便將車子停在往
墾丁省道的路旁,看看身旁的VIAN早已睡熟,便輕輕的將座椅放平,讓VI
AN能躺的舒服些。

  MIC打開天窗,讓夜晚的新鮮空氣流入車裡,看著滿天星斗,舒服的伸了
個懶腰,正打算將座椅也放平好好睡一覺時,突然想起VIAN出門前不尋常的
舉動,好奇心大做的MIC,輕輕的將那包神秘的行李打開,裡面是MIC從未
見過的性感睡衣,以及一套比基尼泳衣,另外還有吊襪帶及絲襪,最底下有一個
盒子,正當MIC想打開一窺究竟時,VIAN翻了個身,MIC連忙將東西收
好,深怕VIAN發現自己的行為。

  收完東西后,MIC看著VIAN心想「這小妮子什麼時候這麼騷包?到飯
店後再套套她好了。」

  想著想著也跟著進入了夢鄉。

  睡夢中的MIC突然有一種想射精的衝動,MIC緩緩睜開眼睛,發現天已
經亮了,車外偶爾會有車輛駛過,但外面的車卻無法看清車內,因為MIC貼的
是深色的隔熱紙,MIC低頭一看,原來並不是作夢,VIAN正一吞一吐的替
MIC口交,鼻中更不時發出滿足的哼聲。

  原來VIAN早已醒來見MIC睡的正熟,又不忍叫他,低頭一看MIC褲
襠微微隆起,調皮的她也不管是不是在路旁,解開褲子搓弄了幾下就一口吞了下
去。

  MIC醒來見到VIAN的舉動,二話不說,手便朝VIAN的穴伸去,V
IAN驚呼一聲立即起身朝已被自己逗弄的半天高的肉棒一屁股坐下,MIC感
到自己的肉棒被溫暖的包圍著,舒服的閉上了眼睛。

  VIAN放浪的上下扭動自己的身體,口中不停的斷斷續續發出哼聲「老公
…你…好…棒…頂的人家…好舒…服!」

  MIC向窗外望去發現過往的車子越來越多,深怕自己車內的行為被發現,
想早點結束這場大戰,便挺起了臀部用力的頂著VIAN,VIAN被頂的接近
瘋狂「我快…不…行了…快…快…不要停…快幹死我…我不…行…不行了…要…
要丟了…啊……丟了…」

  就在VIAN高潮的同時MIC也毫不保留的將VIAN的小穴射的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