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時候插進了女友的身體

那時我才18歲,第一次和女生有這樣密切的關係,每次相處的時候都緊張得不得了,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比較搞笑。我們家住得比較近,有時候我們會在家附近的一條比較僻靜的小巷裡散步,她身材很好,乳房比較大,是半球形的,腿比較細,皮膚白皙,女生的校服是白色的襯衫和天藍色的裙子,大概是胸部比較挺的緣故,她的衣服在乳房的兩側總有些皺,而中間又很平整。

  「可能撐得很緊吧?」我偷偷地看著她的胸部,小弟不知不覺硬了起來。當時很不好意思,怕她看見我的運動褲撐起一片,於是不得不身體稍微向前傾,彎著腰走,不知道她當時有沒有留意呢。

  後來逛巷子逛多了,膽子開始大起來,但也不過是摟著她,輕輕地吻她的臉,她的乳房壓在我的胸前,軟軟的,很有彈性,於是我就使壞,越摟越緊,她的乳房貼在我的胸口,半球變成了扁球。撫摩著她的後背,隔著校服也覺得她的皮膚很光滑。

  有一次擁抱過後,我們又接著在巷子裡瞎轉,她有些臉紅,說:「你的……好長「。我聽了腦子嗡一聲,很是尷尬,一定是剛才摟著她的時候,小弟一直頂著她,被她發現了。

  在類似的事情又反覆發生了多次後,我的膽子又大了一些了,呵呵。當時學校都要求大家晚上留在學校晚自修,8點鐘自修結束後,我和她便一起走回家。

  有一天晚自修後,我們沒有直接回家,又跑到那條巷子逛。那條巷子兩邊的房子是別墅,住的大都是華僑什麼的,平時也不大回來,所以難得有人走動。於是昏黃的路燈下,只有我和她兩個人。

  我靠在一盞路燈旁邊,從背後摟著她,臉貼著她齊肩的短髮,可以看到她胸部起伏,那天穿的還是白襯衫,雖然我摟著她細腰的手能感覺到在腰的部分校服還是蠻寬鬆的,但胸部就好像繃得有點緊了。校服是白色的且比較單薄,昏黃的路燈下她胸罩的花紋若隱若現。

  她明顯感覺到了我雙手的動作,低頭看著我的手,我異常緊張,但手還是在往上挪,大拇指已經碰到一點有點硬的東西了,大概是胸罩的下沿,我的意圖已經完全暴露,她還在看著,沒有說話,胸口起伏不已,一煞那,空氣凝固了。

  我騎虎難下,顧不得那麼多了,雙手一提,已經握住了她豐滿的乳房。那一刻的感受是我終身難忘的,一種極度柔軟富有彈性的的感覺迅速地從五指指尖傳,突然,她伸手抓起了我的雙手,如同當頭棒喝,一下子使我極度不安,她怎麼了?一定是不喜歡我這樣做,會不會覺得我很下流?許多猜測電光火石的瞬間在腦海裡閃過。我從後面看到她低著頭,抓著我的手,好像在看著,我一動都不敢動。

  忽然,她又一下子把我的雙手重新放在自己的乳房上,她的小手仍然抓著我的手。夏季的校服實在太薄了,這時,我可以感覺到她校服下面不是乳罩,而是一件半身的小背心。我的膽子也大起來,五指併攏,抓住了她的乳房,那種滿手都是彈性的感覺令我眩暈!

  誰知這時她竟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在乳房上揉起來,我鬆了五指,隨著她慢慢地揉著兩個乳房,我的陰莖漲得很硬,好像有些東西從馬眼流了出來。

  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下身也隨著她的節奏一下一下得在她尾龍骨附近蹭起來。這時我感覺到掌心好像有些感覺,一點有些硬的東西在頂著我的掌心,我慢慢地揉著她的乳房,那點硬東西也隨著在扭動。

  「她的乳頭。」

  我雖然有些神志不清,但還是有常識的。她的手慢慢送開了,我的心越跳越厲害,雙手也離開了她的胸,從校服下伸了進去。首先碰到的是她的腰,一種光滑的感覺,我向上探去,摸到了她的小背心。這種背心是純棉的。她仰起頭,看著我,似笑非笑,臉頰有一抹紅暈。

  我彎著腰,以便雙手能伸進去。先是手指撩起了她的小背心,發現是有彈性的,於是趁勢向上一撥,兩個溫暖的肉球一下子彈進了我的手心,我幾乎窒息了。

  撫摩著她如絲的肌膚,我手指輕輕地捏住了她的乳頭,她輕輕地喘了一聲,我用食指和拇指捏著,把玩著,原來女生的乳頭是這麼大的,像一顆花生米,有點長,手感和乳房又不同,我忍不住捏了一下,她馬上用雙手往後圈住了我的脖子,閉著眼睛

  我有點慌,忙問她是不是被我弄疼了。她微微笑著搖了搖頭,還是閉著眼睛,小聲地說:「很舒服,你繼續來。」

  我於是用手掌揉著她的乳房,手指捏著乳頭,動作也漸漸大膽起來,推著她的乳頭上下搖,又或者捏著想外輕輕地拔。我記得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她咬著嘴唇,樓著我的脖子的手越來越用力……

  我捏著她的乳頭,不停地吻著她的脖子,她低聲地呻吟著。血液陣陣地衝擊著我的大腦,整個世界在身邊如潮水般退去,剩下的只有我和她的心跳。

  我猛地把她轉過來,把她按在了牆上,我們面對著面。她目光迷離,頭髮顯得有些散亂。我解開了她上衣的鈕子,撩起的棉背心擠著一對肉球躍入眼簾。兩個粉色的乳頭傲人挺立,乳暈上有幾根細細的毛。

  我不顧一切地抓住了她的乳房,乳頭從指間伸出來,我並起食指和中指,不斷地搓著,乳頭帶動著她的乳暈,她喉嚨深處發出咽嗚的聲音,雙手在我腰間遊走,撫摩著我的小腹。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她的手碰到了我龜頭。如同一陣冰涼的閃電,我抓住她的小手,按在了我的陰莖上,雖然隔著褲子,她還是在慢慢地摸索著,一點一點地握住了我的陰莖。

  我還是不滿足,再次抓住了她的手,飛快地塞進了我的內褲裡。她的小手如同一片冰涼的絲綢,輕輕地握住了我的肉棒,使我滾燙的下體有一種退火的感覺。

  我龜頭上流出了粘稠的液體,塗抹在她的手腕,一陣莫名的衝動,我抓緊了她的乳房,低下頭一口咬住了她的乳頭,她壓抑著驚叫了一聲,隨即又呻吟起來。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不斷地吸著她粉嫩地乳頭,吮吸的間隙還用舌頭撩撥一下,用牙齒用力地咬著肉球上乳暈的皮膚。

  我猛一抬頭,咬著她的乳頭,她不禁用力地握住了我的陰莖。我幾乎失去了理性,扶著她的手,在陰莖上不斷地套弄,肉棒漲得有點痛起來了,另一隻手還在有力地蹂躪著她滾圓的肉球,低頭叼著乳頭發狂地吮吸著,喉嚨裡發出野獸般的低吟。

  她另一隻手死死地抓住我的肩膀,緊咬著下唇,發出一種似乎是是哭泣的聲音。她的乳房散發著一種濃濃的香味,我不禁把臉貼在她的右乳上,雙眼感受著乳房微微的暖氣。忽然頭皮一陣發麻,從尾龍骨傳來一陣抽搐,陰莖劇烈地抖了一下。她本能地抓緊了我的陰莖,一陣壓抑不住的抽搐,彷彿從遠古傳來。

  我猛烈地噴發著,射出滾燙地精液一股股地噴在了她的手上。她有些驚慌失措,但仍然死死抓著我的肉棒。一陣超快感的眩暈,我摟著她的小蠻腰,頭沉重地貼在被我捏得有些發紅的乳房上……

  記不清那天是怎麼回家的,我撒了個慌,說是幫老師做事去了,我不聽課,經常上課睡覺,但學習還可以,而且除了兇狠的英語老師,其他老師都和我混得很熟,所以有時也會幫老師改些本子什麼的。老媽自然相信了我。

  到睡覺前,腦海裡一直是剛才和她廝磨的畫面,恍恍惚惚的。做了點習題,做的是數學還是物理,對了還是錯了,甚至究竟有沒有做,一概不知。一直懷疑究竟有沒有發生這些事,好像來得太快了,很不真實。

  我平時也人模狗樣的,對女生必恭必敬,怎麼和她一起時好像有些不正常?越想越亂,迷迷糊糊,窗外一輪明月,皓月當空,如漢白玉盤,上有些許碧絲,蔓延開來,像是德魯依召喚之青藤……

  再睜開眼時,已是早上7點20。我大吃一驚,連忙找來另外一塊表,還是7點20。馬上翻身下床,提著褲子拖著書包蹦到了樓下,在大院看門老頭的叫?聲中騎車絕塵而去。

  幸好剛進班就發現世界大亂,身高160以下的政治老師兼班主任扯著脖子在大喊:「必須服從分配,馬上按新座位給我坐好!」第一節課是政治課,班主任怎麼笨到一大早調位置?大家當然有組織地磨洋工。

  我看看新座位表,什麼?

  我扭頭在人群中尋覓,在課室的角落,我的初戀女朋友菲正微微笑看著我,一手叉著腰,一手指著身旁的座位。她的襯衫下白淨的小背心隱約可見,我的臉刷一下紅了,快步走過去,「不會是你主動申請的吧?」她好像突然想起什麼,臉也有些紅,說道:「什麼,班主任說兩個語文科代坐在一起收作業也方便些,是利民措施。而且學習好,讓別的同學坐前面去,當然看不見可以申請前調

  我們從此就成了同位,不知道意味著什麼,反正今天收作文本,我們倆的桌上就放著很高一摞本子,我想這下有兩桌子書睡覺也沒人知道了。偷偷看看菲,誰知此人竟在看漫畫,嘴角帶著一絲淺笑,白皙的臉頰有桃紅的顏色。我伸手摸了一下她的手腕,細膩的感覺。她以為我想牽手,於是一手拿著漫畫,另一隻手伸了過來,頭也不回,我的手停在半空,她的手指按在了我的小腹上…………


我吃了一驚,她的手抓了個空,,隨即臉紅了起來。在那一刻我們都些不知所措。政治課繼續在無比枯燥中進行著。我牽著菲的手,放在大腿上,感受著她的小手軟弱無骨的溫柔,這種溫柔,我是多麼的熟悉,昨夜的種種,又浮現在眼前。不知不覺,小弟不老實地站了起來

  我偷偷瞟了她一眼,卻看到她手上還拿著漫畫,眼睛卻有些吃驚地看著我那裡。我愣了一下,她也看到了我的目光,兩目相對,都有些尷尬。她咬了咬下唇,皺了一下眉頭,指著我褲子上的山峰。我咧著嘴聳聳肩,表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老師這時候提了個問題,有人很不幸地站起來回答,我抬頭看了一下,忽然倒吸一口涼氣:她頑皮地彈了我的老二。於是迅速膨脹,僵硬。

  我坐在最後一排最右邊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初中樓外的風景,她坐在我的左邊。這時她索性面向我趴了下來,加上面前的一大堆作文本,除非其他人站起來,否則誰都看不見我們在做什麼。

  大概這種情況給了她頑皮的勇氣。在彈了第一下後便繼續有第二下第三下……大概發現每次不太相同(因為擊中點不同,所以每次簡諧振動的路線都不盡相同),於是她顯得比較有興趣。

  我看著她,她也對我笑笑,做了個鬼臉。伸手輕輕地摸了摸山峰的頂部,好像在撫摩小孩子的腦袋,我再次倒吸涼氣。她發現了我的這個舉動,似乎有些不解,趴在桌子上努力地側了側頭:痛嗎?我苦笑不得,當然不是。她說:我看看。

  好像要問我借橡皮一般。我瞪了瞪眼,這樣是不是太離譜?周圍的人都在接受洗腦,沒人留意坐在最後的兩個語文科代在做什麼。

  她已經付諸行動,一點點地拉開了我的褲鏈,小手伸進去拉開了礙手礙腳的內褲,我的小弟一下子跳了出來,她馬上把手抽了回去,眼睛瞪得大大的盯著那根肉棒。

  我手放在桌子上,看著她,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安慰她,可是是我嚇到她了嗎?這真是件怪事。

  她向我吐吐舌頭,接著伸手把住了我的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流覽

肉棒,說道:好燙,衰人。白嫩的手指繞在黑黑的陰莖上,給人以劇烈的視覺刺激,可惜其他人沒有這個眼福啦,哈哈。

  她用大拇指撫摩著我的龜頭,我不禁抽動了一下。她皺皺眉頭:敢動??隨即用力地拔,卻意外地發現我馬上更加硬起來。

  她臉有些紅,笑著說:你這麼誇張啊?我點頭稱是。她發現龜頭上有一道裂縫,於是又好奇地用手指掰開看看,一時氣血上湧,她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著龜頭下麵的皮膚,輕輕地上下套弄。

  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複雜,不過接下來的陣陣快感衝擊之下,我咬著嘴唇,瞪大了眼睛看者賣力講課的班主任。雖然她的動作還是不如我自己啦,不過我覺得十分刺激。

  這時下課鈴很不是時候地響了,一切馬上收場,老師胡亂講完了最後一段,她也很負責把我桀驁的小弟塞了進去。整個上午,我都萎靡不堪,內火上衝,手象練了鷹爪功似的不時在空氣中抓些什麼。

  對付完四節課後,大家象潮水一般湧向飯堂,街上的小食店,有的大概還去了娛樂場所。整幢初中樓死掉一樣寂靜。

  我和她都留在教室,似乎特別有默契。她向我驕傲地笑了笑,我一把把她拉到身邊,摟著她的腰,重重地吻了她的臉蛋。手不自覺地從腰際攀了上去,摸到了她的乳房,她眯了眯眼睛。

  我輕輕地捏著,好柔軟,老二又硬了起來。她看到我的褲子上又出現了小山峰,於是再次饒有興致地拉出我的肉棒玩弄起來。

  漸漸地,她的乳頭也硬了起來,我由輕揉她的乳房變成了捏著乳頭,細細地捏弄,用手扯緊她的襯衫,乳房上有一個明顯的突起,異樣的性感。她也在不斷地套弄著我的陰莖,我說:快點。

  她很是聽話。我的呼吸渾濁起來,放棄了她的乳頭,再次粗暴地抓住她的乳房蹂躪起來,還不時低頭吻著她的脖子,臉頰,嘴唇。

  肉棒越來越硬,我原本扶著她後背的手按住了她的脖子,說道:菲,幫我,含著我好嗎?

  她貼著我的臉,輕吻了一下:不行,什麼味道?我說:菲,我不行了,幫幫我嘛,就含著就可以了。經不住我軟磨硬泡,她紅著臉,彎下了腰,先是用舌頭試探性地舔了一下我的龜頭,我輕輕地喊了一聲,她的舌頭異常的柔軟,又很溫暖,如同電流纏繞在我的龜頭之上,直擊中我的大腦皮層。

  她彷彿下了很大決心,在舔了舔嘴唇後,毫不停留地一下子含住了我的肉棒。彷彿進入了一個溫暖的洞穴,一根濕潤的舌頭在上下打轉,我的下身不禁向上挺起來,以便陰莖進去更多一點。我說道:菲,象用手一樣,快,快點。

  她於是慢慢地上下套弄起來,舌頭有時會頂住我的馬眼,輕輕一撥,感覺好像舔開了肉縫,似乎有些粘粘的液體流出來,粘在了她的舌尖。這種淫穢的感覺令我看不見周圍的一切,窗外的蟬鳴越來越約微弱。

  她的小虎牙會不經意地刮到我的陰莖,有時還好奇地單單吮吸一下我的龜頭。

  我低頭看著她,她齊肩的秀髮鋪散在眼前,我烏黑的陰毛不時地碰到她有些緋紅的臉。我因為陣陣快感輕輕的顫抖著,伸手解開了她上衣的紐扣,撩開了純棉的背心,一把抓住了兩顆溫熱的大肉球,隨著她上下起伏的節奏撥弄著,時而又捏著兩個乳頭,狠狠地搓。

  她嘴上的動作也加快了,而且不時地咬一下,我抓著她的乳房,指間夾著乳頭。終於,我本能向下一扯她的乳房,腰一挺,肉棒一陣發漲,在她嘴裡劇烈地噴發,她也停止了動作,含著我的陰莖。

  我的手一鬆,攤在了椅子上。她抬起頭,好些狼狽,嘴角還有少許精液。她捋了捋耳畔的頭髮,微笑著看著我,臉色緋紅。我拿出面紙,替她擦去嘴角的精液,她也細心地幫我擦拭著龜頭。

  她捏了一下我的腿說道:你的東西好多哦,都流出來了。

  我忽然想起:嚇?你,你吞下去了?

  她點點頭:是啊,味道一般,沒有什麼味道,就是腥腥的。你一下子噴出那麼多,我想都沒想就吞下去了。

  天,我好感動。整理過後,我摟住她好久好久,呵呵剛才女朋友來玩,捧著我的杯子喝水。中午的時候我泡了杯熱茶,女朋友殘留在杯子上的香氣散發開來,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有些期待,期待一些新鮮的經歷。但初三的功課也越來越忙了,我們每週都會有測驗,連打情罵俏都沒有時間,自然在課堂上也老實了下來。

  大約在初三下期中前的某天。這天下午開班會,教政治的班主任走上講臺,說要宣佈本屆直升名單。名單裡有我和菲,我們這個學期的連續三次直升考試都還可以,心裡也早有些準備了,不過還是很興奮的,從此除了收作業就沒什麼事了,老師告戒我們還是要看看書,去他的吧,教政治的笨蛋。

  第二天,課還是要繼續上的,這節是數學課。數學老師是個剛任教兩年的女生,叫婉菁,數學十分了得,短髮,160cm,膚色是健康的淺咖啡色,有點瘦,胸部滾圓,像一對小蘋果。她性情十分活潑,上課時會用粉筆扔打瞌睡的學生,我當然是中招無數,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和她吹牛,故此也混得很熟,昨天知道我直升還要我請客。

  我和菲都裝模作樣地端坐,手裡各捧一本書,坐在後面也就不怕影響別人,所以其實都不是課本。婉菁看了和我對視而笑,接著繼續講她的怪題,還不時找人上去解,我不會,但這已經不重要了。扭頭看看菲,她在看漫畫。我伸伸懶腰,往椅背上一靠,左手還拿著書,右手自然地垂下來,當然,這是從婉菁的角度來看,其實我是把手放到了菲的大腿上。\

  菲瞥了我一眼,扁扁嘴,繼續看她的書。我的手搭在她的裙子上,慢慢地挪到了裙子的下襬,用手指碰了碰她的膝蓋,天氣異常地熱,她的皮膚卻很涼爽,象摸到了一塊光滑的水晶。

  我移開了原來搭在裙子上的手掌,摸進了她的裙子。她的皮膚很好,水水的,大腿很是柔軟。我的手往上摸去,她的裙子被稍微揭開,我看看她的反應,她知道我在看她,也吐了吐舌頭,又專心地看她的漫畫。

  我暗爽,菲沒有反對,我就繼續向上探索。裙子向上提起了不少,我的手指忽然碰到了布質,是她的小內褲。她好像不知道一樣,趴到了桌子上,盤起手壓著書繼續看。我沿著內褲的邊遊動,向兩腿之間伸了過去。一切都是軟軟的,卻又很有彈性。

  我的手現在放在她的小腹上,靠外面的一邊,裙子還是很老實地蓋在大腿上,而我這邊卻是很性感地撩到了腰際,她的小內褲露出了邊緣。她把臉埋了起來,好像打起瞌睡來。我於是膽大起來,手指摸到了兩腿之間,她的腿微微張開,剛好使我的中指和食指能放在中間。

  我輕輕地由下往上地劃過,感覺到手指之下,她的毛毛受到壓力發出很輕的聲音。我一次又一次地由上至下,又由下至上地劃弄她。我的下體也開始興奮起來,陰莖頂在課桌下面。玩弄了一會,我又貪心地想把手伸進去。於是我用中指撩開了她內褲的內側,我低頭看著,她的陰毛露出來,有些油亮。

  她突然伸出手,頭還是埋著的,伸手狠狠地抓了我的陰莖一下。我反而覺得很銷魂,一下子把食指和中指都伸進了她的內褲,第一個感覺就是濕暖,我的中指抵在了她的陰唇上,軟軟的一片,指尖覺得有些粘粘的,周圍的陰毛好像棉花一樣墊著我的手。

  我的中指向下伸去,儘量貼著她陰唇的下面,一點一點地拖上來,稍微一用力,陰唇微微一張,含住了我的中指。我繼續地向上遊走,感覺到她的陰唇漸漸地合攏,我的手指一提,摸到了陰唇的上末端,好像碰到了一個小小的突起。

  菲的身子突然顫了一下,再次伸手抓來,那天我穿的是運動褲,我想嚇她一跳,於是輕輕一抽身體,右手飛快地把自己的褲子連同內褲一拉,陰莖一下子跳了出來,憤怒地指著天花板,菲的手剛好伸過來,一下子抓住了我的陰莖。窗外的蟬叫得很凶,我卻打了個激靈。她粉嫩的手握著我的陰莖,定在那裡,大約是吃了一驚。

  婉菁還在講臺上不緊不慢地講著她的數學題,同學們都在看著她,而且我們的位置是全班最後,同一排沒有別的人,絲毫沒有看到我們精彩的情景:我撩起菲的裙子,手伸進了她的內褲,在內褲的邊緣還露出了一縷陰毛,我的用手拉開自己的褲子,菲伸出右手握著我的陰莖,似乎還在不斷地跳動。

  像在唐胖子那看的黃碟裡的片段一樣,我輕輕地撫摩起菲的陰蒂,時而繞著突起打轉,唐胖子呢,我還抽空看了看,他在前排中間,看著一本寫滿日文的書,這人直升了還活得那麼累,為打遊戲學日文。

  我一邊輕柔地玩弄著菲的陰蒂,一邊看著她,雖然埋著頭,但還是能看到她的臉有些紅,桃紅色的,很是好看。她的手也報復性地開始上下套弄我的陰莖。

  我的呼吸有些困難,但手指還是很敬業。打幾個轉,又輕輕地按一下她的陰蒂,有時還把中指伸到陰唇上,沾一些黏液抹在陰蒂上,無名指和拇指還不斷撫摩著她的陰毛,發出沙沙的聲音。

  過了一陣子,我又退到陰蒂的上方,她陰蒂的上方有一片皮膚褶皺,象包皮一樣包著陰蒂。我捏著她的陰蒂包皮,不斷地搓捏,她的陰蒂也隨著節奏上下跳動,她發成了輕輕的呻吟聲,「唔…………」

  幸虧婉菁的聲音比較大,大家都沒有聽見菲的低吟。過一陣子,菲突然加重手上的動作,死死地握著我的陰莖,用力地套弄,我的陰莖一下一一下地抽動,越來越硬。

  我挺直了腰,儘量伸直腿,龜頭上流出了亮晶晶的黏液,我也加快了手上的動作,兩隻手指交替地運動,飛快地扯動她的陰蒂。從她撩開的內褲可以看到她粉紅色的陰唇分泌出很多黏液,一小股地冒出來,有的粘在了陰毛上。

  她手上的力氣越來越大,好像要捏碎我的陰莖,我被鉗得有些痛,但這種刺激的感覺使我異常興奮,我咬緊了牙,抽出一張紙巾,蓋在龜頭上,左手加快動作,狠狠地刺激著她的陰蒂。她的內衣上出現了兩個深色的印子,我知道是她的乳頭也開始硬起來了。

  看著她濕漉漉的陰唇,我頭皮一陣發麻,陰莖重重地抽了一下,接著劇烈地抽搐起來,菲更加猛烈地套弄著我的包皮,用拇指不斷地刮著陰莖地下面,幫著擠出了大股大股的精液。我的抽搐慢了下來,發紫的龜頭噴出了最後一股精液,菲的手還在隨著我玩弄她陰蒂的節奏死死地套弄著陰莖。

  忽然,她的手不動了,轉而握住我的陰莖,手不斷地顫動,我的動作越來越快,她突然抽手按住了我的手指,讓我緊緊貼在她的陰唇上,一股滾燙的淫水,粘粘的,熱熱的打在我的手上。我看看講臺,婉菁轉過身去寫著些什麼,於是我伸手一下握著菲的乳房,緊緊地握得有些變形,隨後又飛快地捏扯了她的兩個硬硬的乳頭一下。她一直埋著的頭轉了過來,臉色緋紅地對我笑著……


精彩的一天結束了,菲先回家,我去辦公室拿作業,裡面只有婉菁一個。我笑著:美女,還不走啊。一邊在翻語文老師桌上的作業本。婉菁的臉忽然紅了一下:你這個小壞蛋,不要來煩我,我今晚要值班管你們班的人晚自習呢。我抬頭看了看:是嗎,還好我不用晚自習。說著拿起一大疊作文本想拿回班去,走過她的桌子,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無袖,白色的裙子裹住她結實的小屁股,淺淺的咖啡色,胸前的小蘋果也是這樣的顏色吧,哎呀今天被菲搞得我色心大動。

  心裡一動,身子湊了過去,下巴抵住她的肩膀,蹭了蹭她的短髮:在做什麼呀?她臉又紅了一下:死去,和你同桌玩去。

  我討了個沒趣就泱泱地走出了辦公室,突然,我覺得有些不對,心砰砰跳了起來:和這個婉菁,雖說是我的老師,但平時也玩得亂七八糟,我從來都沒有把她當老師看,她也從來不會像今天似的,我碰碰她就臉紅,最奇怪的是,她還叫我和同桌玩去……不會是今天的事讓她看到了吧?

  我不禁緊張起來。想了一會,上課時她好像一直都沒怎麼看我,怎麼會呢。

  反正也想不出什麼,我也沒管,發了作業本,唐胖子就過來拉了我去他家玩為準備考研看政治,煩得要死!!!看了一晚才看了幾頁,要死了!

  心裡一直惦記著婉菁那天說的話,在課堂上特別是她的課不敢太囂張了,不過我沒把那天的事告訴菲,免得嚇著她以後都不讓我在學校碰她了,是不是有些壞呀,呵呵。

  畢竟是夏天,菲穿得性感,本來大家都應該穿校服,但現在直升生誰也不怎麼管,於是今天菲穿著自己的白襯衫,一條剛蓋住膝蓋的天藍色裙子。菲的襯衫好像是立體剪裁的,到腰際比較窄,胸部常常有點緊繃繃的有些皺褶,中袖,恰好露出白皙的肘部,我很喜歡看她穿這件衣服。

  剛進來時她還說腰以上有些緊,我伸手扶著她的腰側,拇指剛好按著她乳房的下方,我笑著偷偷用拇指托著她的乳房說:「是不是這裡緊?」她有些緊張地說是。我忽然想起是在課室裡,這樣是不是有些過分?我剛要鬆手,卻看見在她乳房上出現了一片深色的印子,透過她其實有些透明的胸罩。這個小女人,怎麼就興奮起來了。我嚥了嚥口水,努力使自己不去看她興奮的乳房。

  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睡著了,終於可以平安睡一覺了吧。正在夢中扮演英雄人物打怪獸,一不留神被當頭一棒,我剛要發作使出十成功力,卻被菲搖醒了……抬頭一看,唐胖子正幸災樂禍地回頭看著我,婉菁在講臺上囂張地看著我,現在還要挨她的粉筆?我自嘆倒楣,和老師混得太熟的下場就是她往往會拿你殺一儆百,因為你不至於和她翻臉………強打精神看小說啦。菲在一邊捂著嘴壞笑,又在看她的天然少年。

  自習課。我在用勺子慢慢地刮著雪糕,大家都在奮筆疾書,做各種習題,唐胖子也在奮筆疾書,不過我敢打賭他肯定在寫連男生都臉紅的東西。一時淫興大發,放下手中的雪糕,一把攬住菲,把她按在我的腿上。菲放下書,微笑著閉上眼睛躺在我的身上。

  我把手按在她緊緊的襯衫上,輕揉著她的胸部。抓住其中一個握在掌心,食指和中指夾著她還小小的乳頭,感覺它慢慢地硬起來。我看看四周,大家都很認真,於是我就躡手躡腳地解開了菲胸前的幾個鈕子,她穿的不是胸罩,是那種彈性十分好的半截背心,我輕輕一撩就把它翻了上去,兩個白白的乳房一陣跳動。

  我最喜歡菲的乳頭,乳暈是粉紅色的,周圍有少許的軟毛,每當看到這些乳毛我就興奮不已,忍不住,我低頭用舌頭舔了一下她的乳暈,用舌尖撥著她的乳毛。菲的臉刷地紅了,咬了咬下唇,但也沒有其他動作了。她左邊的乳頭本來還沒有硬起來,我舔了一下後慢慢地紅起來,原來粉紅的乳頭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挺起來,越來越大,好像陰莖一樣。現在菲的兩個白如羊脂的乳房上挺立著紅紅的乳頭,有花生米般大小,看上去好像是含苞待放白荷花,在花瓣的尖上是粉紅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