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柔情(下)

第四章 愛的試金石


表面看來在書房讀書的男人,其實一個字也沒看進去。最近這段時間,他簡直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看什麼都不順眼。他心裡恐怕也為將來的決定而焦慮不已吧?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這應該就是所謂愛情的苦惱。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找點事情做做,來打發這段難熬的時光。

「主人,我送茶來了。」

蘇菲在外面敲門,主人因為被打擾而顯得更煩了。

他勉強喊了一聲。「進來吧!」

蘇菲看男人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戰戰兢兢地捧著茶盤進來。

「主人,我把茶放桌上。」

「蘇菲,妳過來。」

蘇菲羞澀膽怯的模樣,實在非常惹人憐。長長的眼睫毛蓋在黑烏烏的雙眸上、高挺小巧的鼻尖、紅潤欲滴的櫻桃小嘴......。男人回憶起第一次見到她怦然心動的感覺。

「蘇菲,今天天氣這麼好,妳陪我出去走走吧!」

男人已經很少這麼特別地邀請自己了。

「我、我......」

「怎麼,不願意嗎?」

「願意、願意!」蘇菲簡直要喜極而泣了。

「那好,快把衣服脫了吧!」

「衣服!?」

「我在走廊等妳,出來的時候,可別給我看到妳身上還有任何一塊布哦!!」

「我知道了。」

大家早就習慣了男人各種希奇古怪的要求。有時候還可以說是巴不得男人對自己要求呢!要求越多,才代表他越在意自己呀!

蘇菲很快地脫光衣服。她輕俏、泛著粉紅色光澤的身軀,如一朵睡蓮般清新怡人。

「怎麼了,蘇菲,會害羞嗎?」

「嗯......」感受到男人讚嘆注視的目光,蘇菲把頭垂得更低了。

像這麼耐看的女孩子實在不多。男人細細品味她勻稱的腰身,如水梨般透明的肌膚,小巧的乳尖則是鬱金香含苞待放的花蕊。

「主人,你這樣看人家,人家會不好意思......」

「蘇菲,這麼美的身體把它藏在衣服底下,太可惜了!」

男人摟著她細緻的肩膀,一起走到庭園裡。春天的庭園裡百花盛開,各式的彩蝶紛紛起舞,讓人有置身天堂的幻覺。真想讓時光就一直停留在兩人相知相擁的一剎那。

「蘇菲,如果愛麗絲留下來,妳會......」

「主人,蘇菲永遠不會改變對您的愛......」

儘管主人會因為愛麗絲而減少陪伴自己的時間,但蘇菲情願忍受這樣的委屈,也強勝過一輩子都再也看不到他的痛苦。

「蘇菲,不要忘了,這一刻只有我們兩人......」

「主人,蘇菲也是深深地愛著你。」

「讓我們彼此擁有吧!」

男人的手順著蘇菲柔順如絲的長髮往下滑。滑過她頸間流利的線條,接著就在那圓潤的果凍塔上撫弄起來。男人的手指恣意彈跳著,蘇菲的乳房有著難以言喻的柔軟與彈性。

「啊啊......」

接著就用舌尖撫慰那一對高翹饑渴的小嘴。蘇菲的身子配合著節奏扭動起來。

「不、不行了......」

男人抱起她,把她放在春天鮮嫩、滾動著露水的草地上。她的雙腿彎曲張開著,秘處迷人的花花草草比起自然界的繁花盛開,一點也不遜色。男人的手指像隻金黃色的小瓢蟲,輕輕爬上她腫脹多汁的花瓣。

「嗯嗯、不......」

「蘇菲,妳的聲音好美,叫大聲點啊!」

「我、我......」

「別怕,這裡就只有我們。」

「主人,好、好舒服......」

「說吧!還要我做什麼妳最愛的......」

男人的指尖悄然探入花瓣間沁出蜜汁的裂痕。

「來,把腿張開點!讓我看清楚妳可愛的妹妹。」

蘇菲儘管害羞地閉上眼睛,卻仍依著主人的話去做。

「不要那樣一直看......」

不過蘇菲倒是努力地把腿開到最大。男人連內徑裡重疊曲折的皺褶都看得很清楚。

「啊啊......」

男人用手指撐開那深具魅力的凹孔,舌就這麼一點點探了下去。他嘗到混合了多種花香的蜜水。他的舌尖貪婪地鼓動在源源不絕的蜜泉中。

「主、主人,進來,快點......」

男人躺在蘇菲的身旁,與她正面相擁。他身下的男體一下子就鑽進蘇菲的體內。那感覺就像蘇菲體內伸出一隻手把他拉了進去似的。被溫暖包覆的男根感到無比的暢快。

「啊啊、啊......」

「蘇菲,好極了!!」

兩人緊抱在一起扭動起來,那畫面看來是說不出的淫魅。

「嗯嗯......」

高潮一波波襲來,幾乎要將兩人淹沒了。

「啊啊......」

在蘇菲狂喜的叫喊中,男人終於確認了她對自己永誌不渝的愛。儘管她知道男人不會只有她一個人,她還是決定忍受思念的痛苦,一輩子守在他身邊。

男人穿好衣服,輕輕吻了一下閃著淚光的蘇菲,然後就離開了。

愛麗絲模模糊糊地感到隱隱的疼痛。她張開眼,發現自己正全身赤裸地躺在地上。身上有一道道烏黑青紫的鞭痕。她慢慢記起剛才發生的事。

「嘿嘿嘿......妳這副賤樣很適合妳嗎?」



原來還有其他人也在房裡。只見瑪莉由昏暗中走來,她手上拿著點滿蠟燭的燭台。

「好痛......」

瑪莉不多說什麼,就把燃燒的蠟油往她身上滴。蠟油沿著鞭痕凝固,像新滴出的血。

「妳這賤貨,燒死妳、燒死妳......」

「瑪莉,我究竟做了什麼?你要這樣子對我......」

「妳、就是妳要來搶我最心愛的人......」瑪莉哭喊出來,那樣子就像發了瘋一樣。

「不、妳誤會了,瑪莉,我沒有......」

「還說沒有,妳們這些爛女人,也不自己照照鏡子看看,我哥哥憑什麼要喜歡妳們.....」

瑪莉哭叫地跑離開了。愛麗絲儘管受到傷害,內心還是深深地同情這個為愛所苦的女孩。

主人走回屋裡,在樓梯遇到正在打掃的安娜。他突然停下腳步。

「安娜......」

「主人,您叫我嗎?」

「沒錯,我看妳最近工作越來越不認真了。」

「主人......」

「怎麼沒用我教妳的打掃方式?」

「嗯!?」

「快點,如果妳還愛我的話......」

安娜委屈地蹲下身子,伸出她粉紅色的舌頭在扶手上舔了起來。

「主人,您最聽話的僕人安娜正在為您服務。」

「這不是妳最喜歡的嗎?」

「我、我全是為了主人您才這麼做的。」

原木扶手因為安娜的唾液而閃著晶塋的光亮。安娜更加快速地動著舌頭,她自己也像陶醉在這舔舐的快感中。男人看著也不禁要流下口水來。

「安娜,妳是不是一直在等著?」

男人掀開安娜的長裙,發現下面除了吊襪帶外,什麼也沒有。

「主人,我......」

「廢話少說,妳一定早就想要了。」

男人把手指伸進安娜的凹陷處。那裡也早已如扶手般沾滿黏黏濕濕的分泌物。安娜繼續若無其事地做著她的清潔工作。只是她的屁股翹得更高了。股間兩片紅鼓鼓的花唇,正隨著身體的動作一張一閉地蠕動著。

「安娜,說、說妳自己是小淫娃!」

「主人、我......」

「快說!不然我......」男人用力地捏著那顆易碎的珍珠。

「我、我好淫蕩,是個淫娃。」

「是淫蕩的壞女孩!」

「是、是淫蕩的壞女孩!」

啪啪!!男人結實的手掌朝她豐滿的雙臀打下去。

「痛、好痛......」

「這是教訓妳這種壞女孩最好的方法。」

「不、不......」

「別裝了,妳不是在嫌我打得還不夠重嗎?」

「我、主人,用力點啊!」

男人又猛力揮了幾下才停止。安娜白皙的屁股微微發紅,看起來像極了就快要熟透的水蜜桃。

「說妳還想做什麼啊?」

「主人、我......」

安娜嬌滴滴的嚶呢,讓男人再也顧不得什麼。他的手在安娜胸前摸索起來。儘管透過衣服,也能感受到那兩隻小兔子的溫暖與絲絨般的觸感。

「主人,在這裡......」

「在這裡又怎麼了?妳不是故意在這裡等我的嗎?」

「我只是在打掃。」

「那怎麼連底褲都不穿?」說著就在那兩團熟透的麵團上搓揉起來。

「啊、嗯嗯......」

一隻手則順著纖細的腰滑向大腿內側。男人敏銳的指尖,感受到頂端的熱帶叢林正發散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召喚。他現在只想放縱自己、在其中任意享樂。

「把衣服脫掉!」

先前還故作害羞的安娜迫不及待地脫下衣服,對著主人張開她最隱密的地方。

「我就是喜歡像妳這樣坦率的女孩子。」

「主人,您的僕人安娜也會永遠愛您的。」

男人從後面侵入安娜的秘道。他堅挺的砲台很快就開進深處,豐沛的火力讓他能夠維持很久。安娜幾乎要溶化在這一片無盡的慾火中。她再也控制不住的淫喊聲迴盪在整個屋裡。

「啊!!啊啊......」

在彼此長長的凝視中,主人滿意地確定了安娜對他獨一無二的愛情。

愛麗絲被敲門聲吵醒了。

「是誰?」

「是我,梅亞莉,可以進來嗎?」

「進來吧!」

梅亞莉拿著托盤戰戰兢兢地走了進來。

「給妳送晚餐來了!」

「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問主人的......」

「謝謝妳,梅亞莉......」

梅亞莉好像又恢復了愛麗絲第一次見到她時的善良天真。

「愛麗絲、妳......」

「妳有什麼話就直接說。」

「妳很討厭瑪莉嗎?」

「嗯......」

「其實瑪莉也是個好女孩,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排斥她。」

為了安慰她愛麗絲也只好說道:「嗯,其實她也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

愛麗絲知道,瑪莉也只會對像梅亞莉這樣不會跟她搶男人的小女生好。

「妳趕快吃飯吧!不然要冷掉了。」

「謝謝!」

「那我先走了。」

聞到菜飯香噴噴的味道,愛麗絲才發覺自己真的肚子餓了。她一邊吃著,一邊想關於主人和瑪莉的事。儘管是一個人在吃飯,愛麗絲倒一點也不感到寂寞。她靜靜等待最後愛的告白。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門忽然被打開了。走過來的是恩雅優雅的身影。

「愛麗絲,我想跟妳談談。」

「嗯......」

自從那次到過恩雅的房間後,兩人就沒有再單獨碰面了。現在她突然出現,一定有什麼事。愛麗絲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是來向妳道別的。」

「道別!?妳要離開了......」

「嗯、我想原因妳應該很清楚了。」

「我......」

「雖然不是妳的錯,但是因為妳的到來......」

愛麗絲不知道該說點什麼。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可是主人......」

「我愛他就跟妳一樣。」

「......」

「我不能忍受他還愛著其他女孩的事實。」

「所以......」

「我知道我會是戰敗者,所以我要離開。」

「......」

「那次在房間裡,我很抱歉,希望妳不要放在心上。」

「恩雅......」

「請替我好好愛他,像妳這樣聰明漂亮的女孩,才會是他最終的撰擇。」

恩雅轉過身去。愛麗絲知道她眼裡早就盈滿了淚。愛麗絲想起和恩雅的相遇、自己親愛的姊姊就要離開了,也不禁掩面痛哭起來。她哭了又醒、醒了又哭,就這樣渡過寂寞的夜晚。

第二天又是一個溫暖的好天氣。春天的腳步一點點逼近了。男人沉溺在自己的傷感裡,正打算到庭園散散步、舒解一下情緒。經過大廳時看見恩雅倚在窗邊的身影。

「恩雅,在做日光浴嗎?」

「不、主人,我正在等你。」

「等我?」

「嗯、我可以跟你談談嗎?」

「好,那到我房間來吧!」

恩雅的表情很奇怪,那裡面有主人不願去解讀的哀怨。

「我們好久沒這樣在一起了。」

「是嗎?」

「我以為你已經忘了我了。」

「恩雅,妳別多心。」男人的心開始忐忑不安。

「我一直還是愛著妳的。」

「你只是說說罷了。」

「恩雅,妳為什麼這麼說?」

「我......」

男人不想聽下去,他怕聽到什麼他所無法承受的。

「我、我要離開這裡......」

果然被料到,主人強作鎮定地說:「如果是妳的選擇,我不會攔妳的。」

「你變了......」

「是嗎?我自己並不覺得。」

「你一直追尋的人終於出現了。」

「嗯、所以妳要離開?」

「嗯......」

看著眼前成熟端莊的恩雅,主人不禁想起他們剛開始認識時,恩雅還是個十六、七歲調皮任性的少女。時光已在不知不覺間帶走往日美麗的回憶。很多事逝去了,就無法追回。

「抱住我吧!」

「嗯......」男人感動地抱住這個陪伴他走過這麼久的歲月的女子。

「讓我最後再任性一次!」

恩雅倒在他的懷裡,雙眸中滿是淚水。男人抱起她,輕輕地放到床上。他極力壓抑即將傾洩而出、混合著分離苦痛的激情。

「恩雅,別離開我!」

「主人,這裡多的是愛你的女孩,反正你也幾乎要忘了我。」

男人熾熱的唇貼了上去,不讓她多說什麼。這滋味像是他們第一次的接吻。實際上恩雅也是他的初戀情人。相遇、分離......這也許就是亙古的戀歌。男人不想去多想。他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這最後一次的愛的結合。

「恩雅,其實我一直都愛著妳。」

「不、不要為了安慰我而說謊。」恩雅用手指按住他的雙唇。

「笑一笑吧!恩雅,我最愛妳燦爛的笑容。」

「......」

恩雅抿著的嘴角微微抽動。她怕再用力,淚珠就會滾落下來了。

「來,讓我們忘了一切,徹徹底底地愛吧!」

男人摟住恩雅的腰,雙唇在她的頸間游移著。 

「嗯嗯......」

恩雅的聲音裡有著興奮、也有著說不出的憂愁。男人熟悉的味道和觸感喚起兩人多年的回憶。

「這次,讓我來愛你!」

男人依著恩雅的意思躺在床上。恩雅爬到男人身邊,用櫻花瓣的紅唇含起那根閃著寒光的寶劍。

「啊、啊啊......」 

在確定被充分滋潤後,恩雅就直接坐了上去。這是最完整也是最深入的結合。男人扭動起腰,讓男根享受衝上天般的快感。

「恩雅......」

「不、不,什麼都不要說。」

在高潮的衝擊下,兩人都暫時忘記了離別的痛苦。

事後,男人故意裝作沉沉地入睡,不去看恩雅離去時孤獨的身影。窗外是一片黑暗,彷彿也象徵著男人此時的心情。男人陷入深深的傷感中。

直到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是誰?」

男人一時以為恩雅又回來了。

「是我,梅亞莉。」

「哦?」男人掩不住滿腔的失望。

「梅亞莉,有事嗎?先進來吧!」

對於梅亞莉的來訪,男人覺得很意外。她一向是跟瑪莉黏在一起的。

「主人,都沒人陪梅亞莉,梅亞莉好寂寞哦!」

「那瑪莉呢?」

「瑪莉姐不在房裡,安娜和蘇菲都忙著工作、也不理我。」

「要我陪妳是嗎?」

「嗯......」男人想梅亞莉倒真是現在最好的伴。

「主人,請到梅亞莉的房間。」

梅亞莉的房間是典型的小女孩房間。粉紅色的桌燈、粉紅色的床,床上堆滿了各式的布偶娃娃。梅亞莉抱了一隻大貓熊來。

「妳的玩具可真多,我們該玩什麼呢?」

「不知道。」

顯然擁有再多的娃娃,小女生也會有玩膩的一天。

「主人,你喜歡我嗎?」

「喜歡。」

「喜歡瑪莉嗎?」

「喜歡。」

「那安娜、蘇菲、愛麗絲呢?」

「都喜歡。」

梅亞莉的眼裡閃著詭異的光芒,就像貓眼般不斷地變化。這種超乎年齡的眼神,為她添增了一種成熟嫵媚的韻味。

「主人,跟亞亞玩親親!」

梅亞莉故意抱著貓熊。跟它嘴對嘴親了一下。

「梅亞莉,妳從哪裡學會這個的?」

「主人我已經好N次看過妳跟安娜她們玩這種遊戲囉!」

男人說不出話來。其實這也怪自己。在做的時候,從來沒想到家裡有只適合觀看普遍級的小朋友。

「主人,來吧!」

梅亞莉已經主動握住男人的手,把它放在自己的胸上。男人碰觸到如葡萄乾般小小的隆起。

「會害怕嗎?」

「嗯......」

「別擔心,我會很溫柔地待妳的。」男人的手指開始做著圓弧的運動。一圈、一圈......。漣漪般的快感慢慢在梅亞莉的身上蕩漾開來。

「好溫暖哦!」

她瞇著眼睛,臉頰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梅亞莉,喜歡嗎?」

「嗯......」她害羞地點點頭。

「來讓我看看妳可愛的身體!」

他替她解開拉鍊。她粉紅色、圓滾滾的身軀就像一團好吃的棉花糖。男人忍不住把頭埋了進去,恣意地享受起來。

「不要,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儘管如此,她的身體還是很確實地反應出她真正的感受。小小的乳頭高高翹了起來。那冰冰涼涼的觸感是兩粒金屬製的鈕釦。

「啊啊......」

男人的手指滑入濕潤的花徑。梅亞莉的花蜜很清很淨,像是早春初化的雪水。男人的手指像金蛇般悠遊於這一池春水,忘形地嬉戲著。

「喵喵......」

身後突然傳來貓叫聲。原來那隻叫蒂蒂的灰白貓也不甘寂寞地跑了過來。男人一下子就明白梅亞莉和蒂蒂間的關係。

「小女孩,妳倒是蠻懂得享樂的!」

「......」

梅亞莉的臉一下子紅透了。她抱著男人的脖子撒嬌地說:「主人,都是因為你很少陪我,人家寂寞才......」

她還沒說完,蒂蒂就已經一股腦地跑到她身上,一頭鑽進那最甜蜜溫暖的溫柔鄉。牠像吸奶般吸著梅亞莉的小花蕊。梅亞莉咿咿呀呀地淫喊起來。顯然長期相交的默契讓梅亞莉很快就進入興奮狂亂的狀態。

「主人,我、我好愛你!」

「我也是!」

男人緊緊抱住被貓舌頭刺激得接近極點的梅亞莉的身體。

「啊啊......」

達到高潮的梅亞莉昏眩了過去。男人把她嬌柔的身軀放在床上。輕輕吻了她一下後,安靜地離開了。

在陰暗的房間裡,愛麗絲一直靜靜地在等待。等待最終一刻的到來,是分離或是永遠的結合......。愛麗絲知道,這樣的選擇也許就決定於瞬間的心情與衝動。

長廊外傳來腳步聲。由遠至近......



--------------------------------------------------------------------------------

第五章 心愛的人名叫愛麗絲

「對了,她的生日就快到了。」

窗外漸漸有光線射進來。愛麗絲仍醒著。她一夜沒睡,想著各種問題。

自從做下決定後,愛麗絲就像一夜之間成熟了起來。雖然是短短的幾天,感覺上卻如幾年般漫長。

恩雅確實離開了。每當想到她是因為自己才被迫離開的時候,愛麗絲就心裡一陣難受。不過,那也是她的選擇。

現在只利下瑪莉算是破壞這整個天堂般生活的人。其實誰都看的出來,瑪莉會變成這樣子,實際上是由於她過度壓抑了對男人的愛。對男人超乎兄妹之情的愛......。由於無法表達,她只好把這份愛意轉化為對其他女孩強烈的恨意。可是這卻破壞了屋宅裡和諧的生活。

愛麗絲深知這一點。她決定在瑪莉生日的時候,給她一次大大的轉變。

「大家都來了嗎?」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大家圍坐在庭園裡的餐桌為瑪莉慶生。身為壽星的瑪莉,卻仍擺著一張大臭臉。

「瑪莉,今天大家在一起慶祝妳的生日,別擺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連平常對她百依百順的男人也不禁要說她兩句。

瑪莉的嘴嘟得更高了。「誰稀罕你們這些無聊的慶生啊?」

「那好,我們就來玩一個更有趣的遊戲。」

「哼!又是在哄小孩的......」

「大家有聽過獵狐遊戲嗎?就是在郊外放隻狐狸、讓大家來追,第一個追到的人就算贏了。」

「聽起來好好玩哦!」

「不過我們要獵的狐不是真的狐,而是由人假扮的。」

這個遊戲其實是愛麗絲的主意。她打算透過讓瑪莉感受被虐時的痛苦,而停止她對其他女孩的虐待。況且在這座屋宅裡,所謂兄妹間的禁忌也根本不存在。

「那要讓誰當狐狸?」

「當然就是瑪莉,今天她長尾巴,當然應該被我們抓。」

「我、為什麼是我?」

男人不管她的抗議,就開始動手剝她的衣服。

「啊啊......」

「哭什麼哭?當狐狸還穿什麼衣服......」

很快地瑪莉就被脫得精光。沒有了華麗衣服的裝飾,瑪莉就像是一個楚楚可憐的少女。她微微隆起的玫瑰花瓣和稀疏的芳草,都顯得如此嬌弱可人。

「現在要戴上這個。」

男人出拿出毛絨絨的狐狸耳朵和一根長長大大的尾巴。狐狸耳朵很容易戴,只要像個髮圈般戴上就好。不過狐狸尾巴就沒有這麼容易了。又重又長的尾巴得插在屁眼裡才支撐得住。

「不要、好痛......」

男人把尾巴根部的細針頭插入瑪莉股間的小穴。瑪莉扭動身子、想要躲開。不過都讓安娜和蘇菲壓住了。

「嗚、嗚嗚......」

細針深深地插入瑪莉的菊花蕊。狐狸尾巴總算是被固定住了。

「好極了,不是嗎?」

連梅亞莉也興奮地拍著手、大叫起來。

「瑪莉姐,真的好像、好像哦!!」

「好了,準備完畢,瑪莉,妳先回屋裡去,我們五分鐘後就開始獵狐行動!」說完,就往瑪莉的屁股上用力地踢了一腳。

儘管不情願,但在現在這種狀況下也不能做什麼了。瑪莉站起來,就要朝屋裡的方向走去。

「不行!妳給我回來,要用爬的.」

瑪莉滿含著眼淚委屈地在地上爬。 

愛麗絲和男人在進入屋宅前很快地交換了一下眼神。

「一切照計劃。」

「嗯、我想她這次總算吃到了苦頭。」

「愛麗絲,在下佩服佩服了!」

男人還故意拱手作揖了起來。

瑪莉匆忙地跑到二樓,一面還注意著身後是否有傳來的腳步聲。怎麼會有這種事?哥哥從來沒對自己這樣的......。一定是愛麗絲出的餿主意!!自從愛麗絲來了以後,哥哥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瑪莉想一屁股坐在地上痛哭......。可是才稍微蹲下身子,就被那插在後穴裡又冰又長的針給刺痛了。

「啊!」瑪莉這才第一次感受到痛不欲生的滋味。

剛進入屋宅的蘇菲,直接走上樓梯,就像被某種莫名的力量吸引。她走到一間沒人住的房間,一眼就看到躲在那裡、用乞求的目光看著自己的瑪莉。

「嘿嘿嘿......總算給我找到了。」

「蘇、蘇菲......」

「哦、妳也會發抖嘛!」

「......」

「趕快求我啊!妳求我的話,我還可以考慮放了妳。」

「請、請原諒我。」

瑪莉嚇得發抖。她現在真像是被人逼到死角的狐狸。

「妳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嗎?笑死人、乖乖給我瞌頭跪下!」

「嗚嗚......」

蘇菲用手按住瑪莉的頭。她高高在上的姿態,讓瑪莉想起從前的自己也就是這樣對蘇菲的。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尾巴很漂亮嘛!可以借我摸摸嗎?」

「不、請不要碰那個東西。」

瑪莉知道隨便動一動,裡面的針都會深深刺傷自己的。

「那來舔我這裡!」

蘇菲掀開裙子、脫下底褲,把瑪莉的頭夾在自己的大腿間。她用手撐開自己深色腫脹的花唇。

「來啊!給我用力地舔。」說著,就用力來緊瑪莉的頭。

瑪莉覺得自己簡直要窒息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她只好伸出舌頭,舔著那看起來有些骯髒的地帶。瑪莉因緊張而爆起的舌蕾,強烈地刺激著蘇菲的珍珠。她忍不住呻吟起來。

「啊啊......」蘇菲扭動起身軀。

瑪莉的舌尖不斷地進出在她狹長的裂痕。越來越強烈的波濤,幾乎要將她淹沒了。

「好極了!現在換我來為妳做點事吧!」

蘇菲把瑪莉壓倒在地上。就用指尖去捻她胸前那初綻放的小花蕾。

「啊啊、好痛!」

花蕾變得更加豔紅挺直。尖端的小肉球一粒粒突了出來,像在等待與指尖做正面的接觸。

「現在知道痛了吧?想想妳以前是怎麼對我的......」

「嗚嗚......」

蘇菲的手指逐漸往下移,在她兩片肉唇間鼓動起來。

「啊、嗚......」還混合著嗚咽的淫喊聲,有一種說不出的淫蕩。

「還要嗎?妳這小賤婦。」

「要、我還要......」瑪莉的官能享樂逐漸甦醒了。

蘇菲的手指越來越流利地進出著。她碰到尚未開封的蜜井的薄膜,突然想就這麼地衝過去。

「不!!」

「為什麼不?這樣妳才會永遠記住曾經犯過的錯誤。」

「會痛、會痛的......」

「放鬆妳的身體,慢慢地......」

其實蘇菲對瑪莉也沒有這麼大的仇恨。她在心裡早就已經原諒她了。現在所做的真的只是給她點教訓罷了。

「進去了!!」

像有一道烈火沿著狹道燃燒了起來。被撕裂的痛楚讓瑪莉流下了淚。

「啊啊......」

「可以了,蘇菲。」

就在兩人最火熱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愛麗絲的聲音。

「妳、這一切都是妳一手導演的吧?」

「不、瑪莉......」

「妳們大家都討厭我、都恨我,才想出這個辦法來整我的吧?」

「瑪莉,沒有一種感情是絕對的,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忘記一切,試著彼此相愛才對。」愛麗絲蹲下來,摟著瑪莉的身子說道。

「瑪莉很愛哥哥吧?」

「嗯......」

「可是大家也都喜歡主人,我、安娜、蘇菲和梅亞莉。」

「我知道。」

「所以哥哥不是瑪莉所獨有的,不過也沒有人能從瑪莉身邊搶走他。」

「嗯......」

「來吧!瑪莉,大家都在等妳。」

瑪莉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是掩著臉不斷哭泣著。

愛麗絲和蘇菲一起摟著她纖柔的身軀走下樓去。

 

「等好久囉!我們要慶祝瑪莉的重生。」

梅亞莉高興地蹦蹦跳跳。男人走到瑪莉面前、深情地望著她。

「瑪莉,生日快樂!」

瑪莉垂下眼簾。

「我想經過這一切,妳應該可以了解我對妳的愛。」

然後又困惑地抬起頭來。

「我們之間既然超過一般的兄妹之情,就應該勇敢地面對它。」

她的眼眶裡閃著瑩亮的淚珠。

「哥哥,我一直是如此愛你。」

「別再叫我哥哥,就當我是妳的情人吧!」

瑪莉激動地摟住他。

「哥、不,我的愛,我會和其他女孩一樣永遠愛著你的。」

「我真的好高興聽妳這麼說。」

男人懷裡的瑪莉綻放出幸福的笑容。

「現在我要送妳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做為永遠的紀念。」

「那是!?」

男人拿出一個黑色的絲綢珠寶盒。

「來,妳自己打開來看看。」

瑪莉用顫抖的手指打開珠寶盒。在裡面的是一對墜著小鈴鐺的可愛耳環。當然一般人一定是想把它掛在耳垂下,可是......。

「很漂亮,想不想掛上?」

男人從口袋裡拿出一根細長的針。

「讓我幫妳把它掛上。」

男人捻起瑪莉小巧變硬的乳頭。瑪莉的身體激烈地顫抖起來。

「怎麼了,會害怕嗎?」

「那、那裡......」

男人熟稔地搓揉著她的乳尖,直到它逐漸變熱變硬。

「啊啊......」

「再稍微忍耐一下。」

針尖已經接近那泛著粉紅色光澤的櫻桃。眼看很快就要戳破那熟透的果皮,深入裡面細緻繃緊的果肉。

「啊......」瑪莉緊閉著雙眼,像在感受這被穿透過的刺痛。

「嗚嗚......」

時間像是無比漫長。一秒一秒被計算在針尖穿透過的速度上。在場的每個人都動也不動地凝視這神聖的儀式。

「哇......」

細細的銀針頭終於穿透了出來。像一隻銀色的瓢蟲第一次伸出牠的觸手。還流下了新生的血液。

男人小心地抽出細針。在另一邊的乳頭重覆剛才的動作。然後他替她戴上小銀環。銀白色的光芒中襯著微微的血光。那感覺有說不出的淫靡。

「啊啊......」

愛麗絲也走了過來。她抱著愛麗絲接近虛脫的身子,用極溫柔的語氣說著。

「瑪莉,其實妳一直都很痛苦,對不對?」

「嗯......」

「只要妳跟大家好好相處,從今天之後,妳就可以免除這樣的痛苦了。」

「......」

「當然,由於主人為大家所共有,我們難免有寂寞的時候......」

愛麗絲邊說邊脫下自己的衣服。

「這時候我們就要彼此安慰。」

愛麗絲拉著她的手,把它放到自己的胸前。

「這樣就會很溫暖了!」

「嗯......」

「讓我們就這樣永遠甜甜蜜蜜地過日子吧!」

「愛麗絲......」

兩人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她們用身體感受彼此的溫暖和呼吸。

「瑪莉......」

大家滿意地看著兩人。臉下掛著喜悅的微笑,悄悄地離開了。就算他們回到自己房裡,仍能感受到那種暖洋洋的氣氛。這天晚上大家都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只是在午夜的時候,愛麗絲突然醒了過來。她想起今晚發生的一切,覺得好像很近又很遠。而那晚冒著風雨來到這裡時的感覺,卻又變得如此清晰。她想起K......彷彿知道他就在身邊,卻又如一個影子般捉摸不定。

「愛麗絲......」

門外傳來熟悉的呼喚。是K、是主人??連愛麗絲自己也分不清楚了。她飛奔出去。牆角上倚著一個俊挺的身影。

「妳看起來很幸福嘛!」男人邊說邊拿下臉上的面具。

那是K......他迷人的笑靨一點也沒變。愛麗絲緊緊摟住他。

「我就知道是你......」愛麗絲高興地哭了出來。

「讓妳受苦了!」

「我......」大粒大粒的淚珠由臉頰滾落下來。

「愛麗絲,謝謝妳還是選擇了我。」

「我愛你!」

這句話對現在的愛麗絲有著更不同的意義。它彷彿累積了對主人和K雙倍的愛,而更加地真實起來。也許一切的選擇就是這樣。儘管包含了許多的痛苦,但終會因為它是自己的選擇而願意承擔。

它的結果可能會像恩雅,最後以傷害和別離收場。當然也可能是愛麗絲這種情形,因為最後的堅持而得到雙倍的喜悅。不過這一切哲理性的推論,對沉溺在愛河的兩人並不重要。他們現在只想深深地相愛。直到永遠永遠......。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