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群意大利男人輪姦

這經歷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禁忌,我從沒有同任何人提起過,包括我的家人和男友,而且,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向別人提起.

兩年前,我剛離了職,還未找到合適的工作,所以,我不顧家人和男友的反對,決定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一個人到歐洲遊歷,我打算玩兩至三個月,才回港再找工作.在我玩了約兩個月後,我到達了意大利南部的拿坡裡,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但治安卻不太好,雖然已經有朋友事先警告過我要特別小心,但由於之前的行程都很順利,我的確是減少了戒心,孰料就是這樣出事了.那天,我到了拿坡裡附近的一個古城參觀,由於太興奮了,所以我錯過了早就book好了的回程火車,結果,我要在另一個火車站轉車回拿坡裡,所以到達拿坡裡時,已是晚上的十時多,早已經天黑了,我在車站買了少許食物,就立刻趕回位於車站附近的小酒店,那時路上幾乎沒有人,我有些不好的預感,只好加快腳步,在我就回到酒店的前一個轉角時,突然一隻大手從後抱緊了我,另一手則按在我的咀上,阻止我出聲,我很害怕,拚命掙扎,但那個人身型很高,我的掙扎一點用都沒有,我被他拖著,很快地他就閃入了一間似乎是棄置了的地舖,裡面很黑,我隱約見到還有三個人在,我意識到他們想幹什麼,就不斷掙扎,又咬那人的手,但他突然將我用力推倒在地上,另外的幾個人立刻上前按著我,其中一人,我覺得他是他們的大哥,他沒有捉我入來的那個人那麼高,但身型也很健碩,他跪在我面前,迅速脫下褲子,把我身上的長裙拉起,扯破了我的內褲,就立即將他的陽具插入我下體,他的陽具很大,比我的男友大得多,而且是毫無前奏的進入,我痛得幾乎要死,眼淚不斷湧出,他在我體內很快的抽插了幾下,但我的下身很乾,他似乎得不到滿足,很快就射了.我躺在地上,淚流滿面,估不到會這樣輕易地被人強姦了,我很害怕,又很後悔,完全失去了反抗的氣力和決心.事後回想,我認為那些人立刻強暴我,不是為了快感,而是為了給受害人一個訊息,就是你已經失守了,不用再繼續拚命反抗了.他們在這方面很有經驗,肯定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接著,那幾個人熟練地脫去我身上的所有衣物,還將我抱起,放在裡面一張床墊上,我軟軟的躺著,閉上眼,不想去想像即將要發生什麼事.很快,我感到有一隻粗糙的手摸向我下體,那裡還是痛得利害,那隻手在我陰部塗抹著一種油,我還感到有另一雙手同樣地在我的雙峰上用那種油按摩著,漸漸地,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的下身開始不再痛,反而越來越熱,而我的乳尖也開始發滾,整個乳頭變得堅硬和突起,我感到有人將我一邊的乳尖拉起搓握,也同時用口吸啜著我另一隻乳頭,我開始細微的喘氣,我估計那種油應該是某種春藥,慢慢地我全身都變得火燙,下身的空虛感越盛,我的愛液也開始不斷滲出,陰部變得很濕,我理智上覺得很羞恥,但身體卻是另一種背叛的快感,我忍不住微張開眼,見到在撫弄我下體的是剛才拉我入來的大漢,而在按摩我雙乳的則是那個強姦了我的大哥,另外兩個看起來較瘦削的,似乎是他們的跟班,就在一旁看著,他們很興奮,還在打飛機,地上都是他們的精液.這時,在玩弄我下體的大漢突然用力,把手指插入我的小洞,我反應很大,陰部不停收縮,把他的手指吸著,我聽到他的笑聲,他和那些人不知說了什麼,惹來了他們的大笑,我很羞愧,但又不能控制自己,突然,那大漢拉開了我的大腿,把他的巨物貼在我的入口前,稍一挺身,他的巨物很輕易的就進入了我早已濕得一塌糊塗的下身,但他的陽具比剛才強姦我的那人還要大,他這一下只是頂入了一半,他將我的大腿抬起再向兩旁拉到最開,用力再推進,但他實在是大太了,我還是容不下他,他還有起碼三分一留在外面,他又說了些什麼,那個一直在揉弄我雙乳的男人住了手,這個大漢就突然把我抱起,我整個人掛在他身上,這時我才看到,他起碼有六呎二吋高,胸肌奮起,像是練習健身的人,難怪我剛才的反抗完全無效,他胸前的毛髮很濃密,也許這是外國人的特徵吧!他單手就己經可以抱著我,我不由自主的摟著他的腰,雙腿纏著他,他的陽具還在我的小穴中,他靠著牆站著,一下就托起了我的臀部,輕易的將我整個人托向上,然後再將我推向下,用力壓向他自己的下體,這個體位讓他入得很深,我大叫了一聲,他終於完全的佔有了我,我覺得很痛,他好像頂入了我的子宮內,但他並沒有半點憐惜,反而更用力的抽動著,並發出陣陣興奮的吼聲,我隨著他的動作,身體被他甩上又拋下,在這時,他們的大哥不知什麼時候走到我身後,他從後伸手握著我乳房,一手則摸向我臀部的菊花蕊,擺弄了一會,他突然就把他的陽具插入了我的肛門,我痛得大叫,但他反而更興奮,他倆很有默契地配合著,一起上下抽動,我被他們弄得死去活來,連叫聲都發不出,不知過了多久,他們才盡興地在我體內射了,他們的精液很多,還順著我的大腿流在地上,完事後,他們把我放回床墊,我覺得自己近乎虛脫.

但我的折磨還未結束,他們的兩個跟班立刻上前,我見他們大約二十來歲,身型比剛才那兩人瘦,其中一個手中拿著我的外套,把我下體的污跡抹去,之後,他們又替我塗抹那種油,很快,我全身又開始發燙,他倆明顯沒有剛才那兩人有經驗,但也是很熟練,他們一人在玩弄我的陰部,另一人就吻著我的胸,在藥物的作用下,我很快就發情,我的下體又變濕了,而且在被剛才那兩人玩完後,我特別敏感,忍不住發出了羞人的呻吟,身體不斷擺動,還弓起了腰,把腿打開,我什至想叫他們快點插我.這時,他們不知商量了什麼,在撫弄我下身的那人就扶起了我,他坐在床墊上,把我反轉,讓我背著他,分腿跨坐在他身上,他從後抱著我,手稍微拖起我臀部,讓我的小穴對準他的巨物,然後,他把我用力按下,我的小穴立即就將他的巨物包著,這時,另一人站在我面前,他手中托著自己的陽具,他拉起我的頭,直接就把陽具塞入我口中,我一陣反胃,想要拒絕,但他扯著我的頭髮,把我的頭向後拉,並把陽具頂入我喉嚨,接著,他們又一起行動,坐在床墊上的人扶著我的腰,他自己在劇烈抽插著,把我也帶得上下襬動,在我升向上時,站著的那人就向下壓,把他的巨物頂入我口中更深處,我起先覺得辛苦,但過了一會,我又開始感到興奮,我柔嫩的背摩擦著身後那男人的堅實胸膛和濃密的胸毛,他的手指拈著我敏感的乳尖,把她們拉扯得變了型,而站著那人則把我的手圍在他臀部,我用力抱著他,在他結實的臀部用力搓握,發洩著自己的情緒,我口中因為含著他的陽具,只能發出低沉的呻吟,待我漸漸適應了他的分身和那種氣味後,我開始啜吸著他的巨物,小舌也嘗試轉動,他見我有反應,就把我的頭壓向他下身,並讓我的頭不停前後擺動,將他的巨物吞吐著.在我的配合下,他倆越發興奮,動作加快,過了不久,就都射在了我的小穴和口中,我從未吞食過男人的精液,但今次,我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將那男人的體液全數吞下.他們發洩完了,發出了滿足的嘆聲,而我就全身乏力的躺下.

可是,另外的兩人早就休息夠了,他們又再次走向我,將我抱起……就這樣,我一整晚都和他們輪流做愛,不知被幹了多少次,也不知換了多少種體位,他們用藥物控制我的反應,讓我維持情緒高昂,同時他們也真是做愛的高手,雖然是被強暴,但我很羞愧的承認,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我沒法抗拒身體本能的反應,嘗到了不知多少次的高潮.到臨近天光,我身上每個洞口早已佈滿了他們的髒物,下身的陰毛也被他們的精液和我自己的分泌弄得糾結成一片,他們這時才放過我,穿衣離去,臨走前還拿走了我的內褲留念.而我就還是躺在那床墊上,雙腿大大的張開著,幾乎連將雙腿合攏的氣力都沒有,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就這樣躺在這裡,所以掙紮著起身.回到酒店後,我立刻洗澡,想把他們的氣息洗去,這時我才見到我全身都是一片片的吻痕和瘀傷,我的下體紅腫發漲,連陰道的肌肉都翻了出來,還滲著血絲,在藥效過後,我痛得幾乎連走路都有問題,但我並沒有報警或看醫生,我只想盡快回家.到天光,我就請酒店替我聯絡旅行社改機票,兩日後我就回到香港.我找了個婦科醫生做檢查,幸好沒有染病或懷孕.而這件事,就成了我心中永久的秘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