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琪琪小姐

山裡的春天,綠樹蔥蔥百花齊放。山下遠近橫著幾片村莊,那裡的人妹
靠們在地裡辛勤的耕作著。田裡的麥苗已經返青,正茁壯的成長,讓人靠
看到了豐收的希望。

檔忽然,人們都放下了手中的農具,向村裡跑去。原來,一輛從城裡來檔
栽的車駛進村了,那是一輛黑色奔馳車。村民們排在路的兩旁,唧唧喳栽
妹喳的議論著,象看怪物一樣盯著這個大傢伙駛去的方向。在劉老漢家妹
吵門前,車嘎的一聲停下了,村民們馬上圍觀上前看個究竟。這時,從吵
佑車上下來一個男人,四十多歲的樣子,從那考究的穿著上一看就是個佑
破有錢人,他轉身對車裡說:「琪琪,到了,下車吧。」說完,一個看破
#起來剛滿二十歲的女孩從車裡出來了,她上身穿著一件白色裘皮大衣#
#,下穿一條白色皮短裙,腳上蹬一雙口上帶翻毛的白色短筒高根皮靴#
照,眼上戴一副墨鏡,村民們不由得發出陣陣讚歎聲「真漂亮啊!」。照
創這個叫琪琪的女孩聽到稱讚後並不高興,她昂起頭傲慢的掃視著這些創
澆淳樸的人們。那個男人說:「琪琪,我們進去吧。」說罷,領著女孩澆
進去了。

#劉老漢見他們來了,熱情的招呼他們坐下,又叫家裡人出來一一見過#
 ,其中一個和琪琪差不多年齡的男孩低著頭, 腆的站在劉老漢身後 
熱。聊了一會兒,劉老漢突然激動的哭了起來,趕忙讓全家跪下給那男熱
乙人磕頭,口裡還說:「恩人吶……」,全家也都哭著跪下了。那男人乙
破一見,趕忙去攙劉老漢起來,說:「老哥!你這是干什麼!快起來快破
澆起來!琪琪,快快。」琪琪卻一動不動的坐著,看著跪在爸爸和自己澆
破腳下磕頭的劉老漢一家,臉上露出鄙夷的神情。男人把劉老漢一家攙破
檔起來後,憤怒的對琪琪說:「琪琪,你幹什麼呢!」琪琪反駁說:「檔
哪爹地,我們幫了他們這麼大忙,給我們磕頭還不是應該的!」「你!哪
鞍你說什麼!」說著,男人就要去教訓琪琪,劉老漢一下攔住了說:「鞍
漢哎,王總,別嚇著孩子,孩子還小嘛。」那男人這才放下了手跟劉老漢
慫漢說:「太不像話了!都讓她媽給慣壞了……」兩人坐下後,劉老漢慫
慫說:「王總,多虧了你啊,我們狗蛋才有學上。你看我們家吧,孩子慫
照他媽有病,就我一個勞力養活全家,苦隨苦,但還能撐下來,孩子也照
抖爭氣,回回考全校第一,可這一上高中,我是實在沒錢供了。孩子很抖
繕懂事,自己不上了幫我幹農活,可孩子太想上學了,嘴上不說一到晚繕
構上就一個人偷偷的哭,我看了那個心疼啊。多虧了你啊,出錢給我們構
哪狗蛋上學,還負擔生活費,你的大恩大德讓我們怎麼報答啊!嗚嗚」哪
適那男人聽了後,深情的說:「老哥,我最知道那種心情啊,我小時也適
繕是沒錢上學,所以當時就發誓以後有錢了讓所有沒錢上學的孩子都上繕
亮上學。現在掙了點錢,一看到沒錢上學的孩子我就要資助他,也算了亮
了當年的心願吧。」說的一家人熱淚盈眶。

技晚上,劉老漢把最好的三間屋安排他們住,琪琪,她爸爸,司機各一技
靠間。琪琪在後院,一進屋就說這真是豬窩。她埋怨爸爸幹嗎帶她來受靠
檔苦,其實本來她爸爸帶她來就是為了讓她體驗體驗貧苦生活受受教育檔
排的。琪琪讓司機把她帶來的箱子搬進屋去,隨手拿起一瓶空氣清新劑排
澆噴了起來。這時劉老漢端著一盆水進來了,說:「孩子,我給你端洗澆
栽腳水來了。」琪琪皺著眉頭喝道:「放下,快出去!我要睡覺了,別栽
蜒再進來了!出去出去!」劉老漢看出她看不起鄉下人,可為了孩子的蜒
覽學費,只能忍著出去了。琪琪一下「 」的帶上門,捏著鼻子,朝劉覽
漢老漢進來的地方狂噴清新劑,好像真有什麼味一樣。琪琪脫下了靴子漢
覽和長筒絲襪換上睡衣,把那小巧美麗的腳放進水裡搓洗著。這時院裡覽
鼢來了一些小孩子,他們是村裡各家的孩子,為了看看這位城裡來的時鼢
 髦小姐,他們把臉趴在窗戶上,嬉皮笑臉的向裡看。琪琪生氣的喊: 
佑「看什麼!小雜種!滾滾!」孩子們可不聽她的,繼續向裡看。琪琪佑
妹用自己帶來的毛巾擦乾淨她那雙玉足,換上了自己帶來的拖鞋,走到妹
父門口把那些孩子攆走。剛一回來,那些孩子就調皮的跟回來了,琪琪父
#更生氣了,端起洗腳水就向那些孩子潑去,那些孩子被潑的一頭一身#
瓏,有的還被潑在了嘴裡,你說巧不巧,也潑到了剛巧路過的狗蛋。琪瓏
檔琪看到狗蛋頭上嘴裡全是自己的洗腳水,「呵呵」的壞笑起來,對狗檔
破蛋說:「哈哈哈,我的洗腳水好喝嗎?」狗蛋一聽是洗腳水,臉紅了破
#起來,剛想跑走,就被琪琪攔住,琪琪想好好羞辱一下狗蛋。琪琪說#
漢:「你就是狗蛋?進屋來我問你點事。」狗蛋本不想去,但因為劉老漢
漢讓他好好招待他們的恩人,就跟著進去了。

 琪琪讓他坐在椅子上,一個壞主意來了,她隨即拿起擦腳布笑著說: 
亮「給你毛巾,擦擦臉吧。」因為琪琪的擦腳布是新的,所以狗蛋當成亮
繕了擦臉的毛巾沒多想就擦了起來,把頭和臉好好擦了一便,琪琪的笑繕
構聲更大了,狗蛋注意到了問:「這毛巾……」「我的擦腳毛巾啊,哈構
#哈。」狗蛋羞愧的低下頭想快走,琪琪又說:「你用我的洗腳水洗頭#
 ,又用我的擦腳毛巾擦臉,那你的頭不就和我的腳一樣了嗎?哈呵。 
#」狗蛋一聽,實在受不了這種屈辱,站起身來就走,琪琪嚴厲的喝道#
舷:「站住!你要走我就讓爹地不帶你走了。」狗蛋停住了腳步,他太舷
舷想上學了。琪琪一見他這麼軟,又笑了:「想上學就聽我的,回來坐舷
#下。」狗蛋只能回來,琪琪又有主意了:「既然你的頭和我的腳一樣#
鬃,我腳上的襪子是不是也該穿在你頭上啊?呵呵。」說著就把一隻襪鬃
構子套在了狗蛋頭上,正對臉部還有一層淺淺的黑色腳印,琪琪看著哈構
#哈大笑不止,而狗蛋忍不住哭了起來,眼淚滲透了琪琪的絲襪。一會#
撾,狗蛋冷靜了下來,他發現琪琪的絲襪一點也不臭,上面還有香水的撾
 味道,也就不那麼傷心了。琪琪看到狗蛋不哭了,覺得沒意思,說: 
#「你的眼淚把我的襪子都弄臟了,用你的嘴洗洗吧。」狗蛋沒有反抗#
檔,照著說的把襪子摘下來放進嘴裡,用唾沫和著嚼了起來,有點鹹鹹檔
抖的。琪琪看到狗蛋吃自己的襪子完全沒反應,覺得不好玩,說:「你抖
亮都嚼壞了,你這麼愛吃襪子那這雙襪子給你了,快滾吧。」說著,把亮
亮另一隻襪子也塞進狗蛋嘴裡,又把擦腳布扔在狗蛋臉上。狗蛋趕快走亮
了,屋裡傳來琪琪爽朗的笑聲……

#狗蛋出門後,趕緊把襪子和擦腳布扔了,洗乾淨臉,漱了口回屋去了#
澆,他沒有告訴人,他怕刺激父親。一覺醒來,狗蛋回想昨晚的事,怕澆
澆進城後琪琪也這麼對自己,很希望那只是一場噩夢早點結束。他又想澆
瓏進城後就住校,這樣就不會再見琪琪了。可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琪瓏
熱琪興奮了一個晚上,覺得有這麼一個被自己玩弄的人真不錯,她想回熱
栽去後就是自己的天下了,還不是要狗蛋幹什麼他就得幹什麼了。吃過栽
檔早飯,他們一行四人就辭別了劉老漢一家回城裡去了。狗蛋不知道他檔
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覽狗蛋從沒進過城,一路上直盯著車窗外看,最後車駛到了一個大花園覽
瓏裡,停在了一個像城堡一樣大的宅子門前。司機把行李提了進去,琪瓏
澆琪爸爸微笑著說:「狗蛋,到家了,來。」他們三人了進屋。一個穿澆
瓏金戴銀的太太走了過來,琪琪爸爸說:「來,認識一下,狗蛋,這是瓏
屯琪琪的媽媽;親愛的,這就是我跟你說的狗蛋。」狗蛋叫了一聲:「屯
創王阿姨好。」只見那女人說:「哼,你出錢供別人上學,真是有錢沒創
北處花了。」說完領著寶貝女兒進了她的房間。琪琪爸爸說:「狗蛋,北
#別在意,你王阿姨就是這樣的人。」他領著狗蛋去了客廳安排好住處#
 ,又讓人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狗蛋美美的吃完後,早早的就睡覺了 
慫。第二天,琪琪爸爸問狗蛋:「狗蛋啊,你想上哪所學校啊?」狗蛋慫
鞍說:「全聽王叔安排。」琪琪一看,說了:「爹地,讓他上我的學校鞍
排吧,他還可以輔導我功課呢。」琪琪爸爸一聽,想狗蛋不但可以輔導排
鞍女兒的功課,在一起夜互相有個照應就說:「好好,就去琪琪的學校鞍
 吧。」狗蛋一聽,傻眼了,琪琪爸爸一看狗蛋那欲言又止的表情問: 
 「怎麼,狗蛋,你不願意?」狗蛋不好意思拒絕,說:「不!我願意 
慫。」結果這事就這樣定下了。其實琪琪哪是為了學習呢,她上的是一慫
蜒所貴族學校,那裡的學生都是有權有錢人的孩子,教師是一流的,教蜒
行學的設施也是最高檔的,學費也是貴的驚人。可是那裡的學生根本無行
適心學習,上課是想來就來,不來幹什麼去都沒人管,反正他們最後不適
檔是移民,就是花錢去留學,根本不用為自己前途考慮。琪琪是想讓狗檔
蛋去伺候自己的。

覽晚上,琪琪父母去參加一個宴會去了,家裡只剩琪琪狗蛋兩人。琪琪覽
 來到狗蛋房間,笑著說:「哼,你跑不了了,你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行」狗蛋知道自己已無力改變,就順從的說:「只要能讓我上學,琪琪行
適小姐怎麼說我就怎麼做。」琪琪點頭:「嗯,還算聽話,我問你你為適
行什麼叫狗蛋?」「我們鄉下人為了孩子好養活,就給我起了狗蛋這個行
行小名。」琪琪一聽笑著說:「嗯,這個名字到挺適合你,你就是我的行
繕小狗了。我要洗腳了,你給我舔舔腳吧。」狗蛋挺樂意的,因為自從繕
創上次的事,狗蛋發現吃琪琪的絲襪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可怕,甚至上創
鞍次就想舔一舔琪琪的腳呢。狗蛋等琪琪脫下鞋襪,抱起琪琪的左腳,鞍
覽把臉湊了過去,琪琪喊:「跪著舔!」狗蛋撲通跪下,貪婪的舔了起覽
覽來,從腳心開始舔起,後又把腳趾頭一下含在嘴裡,舌頭在腳趾縫裡覽
鬃來回的蠕動。那種順滑的感覺讓琪琪有些興奮,忍不住用腳趾一下夾鬃
瓏住狗蛋的舌頭,可狗蛋的舌頭象泥鰍一樣刺溜一下滑了出來,引得琪瓏
檔琪呵呵笑了一聲,也刺激的狗蛋的唾液越來越多。狗蛋嘴裡滿是琪琪檔
膊的洗腳水,他 嚥下,恩,和上次的襪子一樣,只有些淡淡的鹹味,膊
漢並不噁心,還很好吃呢,狗蛋愛上了這種味道。接下來又舔琪琪的腳漢
抖後跟和腳踝,果然是富家小姐的腳啊!不但沒有一點硬皮,連腳後跟抖
佑都很光滑。狗蛋就更細心的給琪琪洗腳了。過了半個多小時,狗蛋才佑
慫用嘴把琪琪的一雙腳洗乾淨,這次沒用琪琪說,狗蛋自覺的把琪琪的慫
破絲襪塞進嘴裡嚼了起來,琪琪看到後輕蔑的笑了一聲,說:「從現在破
覽起你每天都來給我洗腳,聽到了嗎。」狗蛋抬起頭看著琪琪,因為嘴覽
 裡塞著絲襪不能說話,便興高采烈的使勁點了點頭,「哈哈,真賤! 
」琪琪一腳向狗蛋的臉踢去……

照琪琪的爸爸要忙生意上的事,白天不在家,晚上很完才回來,這樣一照
 整天只有琪琪和她媽媽還有狗蛋在家,這可給了琪琪整狗蛋的好機會 
栽。琪琪總是找藉口欺負狗蛋,狗蛋一說錯話,琪琪就會一巴掌扇上去栽
瓏再狠狠得罵狗蛋一頓,嚇的狗蛋趕緊磕頭求饒,有時狗蛋走著走著,瓏
販琪琪就故意迎面走過來,說狗蛋擋她的路了,狗蛋磕頭求饒都不行,販
鬃非要狗蛋從她跨下爬過去,狗蛋只能爬,可爬到一半,琪琪就用腿夾鬃
破住狗蛋的脖子,用手托著狗蛋的頭用力往褲襠裡塞,夾的狗蛋喘不上破
構氣來,狗蛋本能的拚命掙脫,可越掙脫琪琪夾的越緊,琪琪興奮的哈構
瓏哈大笑著。不料被琪琪的媽媽看到了這一幕,琪琪的媽媽不但沒制止瓏
瓏琪琪,還淫笑著說:「乖女兒,好好玩個痛快,別弄死他就行。」琪瓏
構琪得到媽媽的許可後,更加肆無忌憚了,她乾脆讓狗蛋當馬給她騎。構
換狗蛋馱著琪琪滿屋裡亂轉,琪琪還經常騎著狗蛋故意從媽媽身邊晃來換
燙晃去,吸引媽媽讚許的目光。狗蛋雖是干農活幹的練了一個強壯的身燙
舷體,可是時間長了也是受不了,又不能停,只能嘴裡喘著粗氣吃力的舷
構向前爬行。琪琪騎著騎著覺得速度慢了,就拚命搖晃身子,雙手敲著構
靠狗蛋的背,生氣的說:「快點快點,這麼慢,我騎得都累死了!再不靠
乙快點就拿鞭子抽你了。」狗蛋怕真的挨鞭子,使盡渾身的力氣加快了乙
檔一點速度,琪琪這才覺得不那麼累了。晚上琪琪的爸爸回來後,問狗檔
 蛋琪琪對他好嗎,狗蛋不敢告狀,說琪琪對自己很好,像親哥哥一樣 
舷。等琪琪父母睡了,狗蛋就趕快去琪琪的房間例行給琪琪「洗腳」「舷
洗襪子」。


學校開學了,狗蛋終於夢寐以求的重返了校園,他和琪琪在一個班,慫
熱宿舍就在琪琪的宿舍旁邊。說是宿舍,其實簡直就是一個個的豪華單熱
覽人公寓,裡面的設施一應具全。琪琪每天晚上都讓狗蛋到自己的宿舍覽
覽來,玩夠了狗蛋才放他回去,白天狗蛋就是琪琪的小跟班,琪琪到哪覽
#裡都得灰溜溜的跟在屁股後面,拿書包和所有東西。狗蛋讀書很用功#
亮,作業一次不落,琪琪就讓狗蛋寫完後再替自己寫。班上的同學知道亮
創了狗蛋的事,就都歧視他欺負他,琪琪不願意了:狗蛋是我帶來的,創
打狗還得看主人吧。

乙幾個女同學為狗蛋的事來找琪琪,問和狗蛋的關係,琪琪給她們說了乙
檔一下,一個問:「你讓他幹什麼他就干什麼嗎?」琪琪得意的說:「檔
侶當然,不信我給你們表演一下。狗蛋,過來,馱著我爬兩圈。」狗蛋侶
 馬上爬下,琪琪一下騎上去,狗蛋就爬開了。一會,琪琪下馬來說: 
技「狗蛋,給我舔舔腳。」狗蛋馬上跪到琪琪面前,賣力的舔著,看的技
創幾個同學哈哈大笑,心裡羨慕的要死。琪琪洗完腳,狗蛋又伺候琪琪創
膊穿上鞋襪。一個同學說:「真的什麼都干呢,琪琪,你真行,你這樣膊
種不就是女王了嗎?」「什麼女王?」「就是網上的那種女王呀。你不種
#知道嗎?」琪琪一聽來了精神,馬上抓著那個同學的胳膊說:「菲菲#
瓏,快打開給我看看。」那個叫菲菲的同學隨即打開了一個女王網站,瓏
抖琪琪出神的看著頁面上的內容,後來菲菲又打開了幾個,幾個女孩激抖
哪動的看了整整一個晚上。同學們走了,琪琪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那哪
澆內容太吸引她了。琪琪決定試一試,她把狗蛋叫過來說:「狗蛋,從澆
#今天開始,你要叫我琪琪女王,你就是我的奴隸,聽到了嗎。」「是#
漢,琪琪女王。」狗蛋反應挺快的,他是想讓琪琪開心,自己的日子能漢
#好過一點,可他並不知道女王和奴隸是怎麼回事。琪琪說:「快趴下#
適,我要騎你去小便。」狗蛋便馱著琪琪進了衛生間,通常琪琪要小便適
構時,狗蛋馱著琪琪到了衛生間後,自己就要爬出去門口等著,可這次構
舷狗蛋剛一想走,琪琪就說:「站住,女王小便時奴隸是要用嘴接著喝舷
屯下去的,快過來躺下。」狗蛋一聽讓他喝尿,慌了,趕緊跪下拚命磕屯
販頭:「琪琪女王,饒了我吧,我不能……」琪琪知道這麼做確實太過販
乙分了,害怕狗蛋去告訴爸爸,就故坐鎮靜嚇唬狗蛋說:「狗東西,你乙
破要不按我說的做,我就告訴爹地說你強姦我,到時警察一定會把你抓破
熱起來槍斃,還會連累你的家人的,你看著辦吧。」狗蛋生性淳樸,竟熱
 然就相信了,他沒有辦法,只能流著委屈的眼淚,躺在了琪琪的腳邊 
亮。琪琪一見狗蛋相信了她的鬼話,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得意的偷偷笑亮
了起來。

哪琪琪走上前,叉開雙腿,跨在狗蛋的臉上,擼下那粉紅色的絲製緊身哪
檔內褲,蹲了下來,興奮的說:「張開嘴對準,我要尿了,哈哈。」狗檔
漢蛋這才掙開眼看,琪琪的屁股太美了,緊繃而不失柔軟,嫩白裡透著漢
栽紅潤。狗蛋看的出了神,他已經沒有一點屈辱的感覺了,他感到能躺栽
照在琪琪女王美臀下真是自己的造化,恨不能馬上舔一下才好呢。狗蛋照
檔這一分心,忘了琪琪交給他的事,琪琪也不知道就尿了下來,「呲」檔
檔的一下尿在了狗蛋的臉上, 的滿臉都是,狗蛋這才醒過神來,慌忙檔
構的用嘴接著尿,可能是尿太急了吧,在狗蛋嘴裡激起了很多的泡沫,構
#狗蛋喝不及,被尿嗆了一口,那些滿是泡沫的尿從狗蛋的嘴角溢出來#
繕,琪琪看著狗蛋喝尿時狼狽的樣子,哈哈狂笑不止。琪琪尿完後,提繕
撾上內褲站在一邊呵呵的笑著,狗蛋這才有機會慢慢品嚐琪琪的尿水的撾
#味道,感覺味道越喝越好,狗蛋適應了琪琪的尿的味道。狗蛋很高興#
妹,因為喝琪琪的尿都不怕了,還有什麼事是可怕的呢?狗蛋想到了還妹
創沒有吃過琪琪的大便。琪琪本來還沒有想到讓狗蛋吃自己的大便,一創
#次琪琪坐在坐便器上正要大便,低頭一看狗蛋跪在自己腳邊並沒出去#
技,琪琪一腳踢在狗蛋的臉上,喝道:「幹什麼!還不快滾出去!」只技
瓏見狗蛋紅著臉低下了頭,害羞的說:「琪琪女王,我,我想吃……」瓏
慫琪琪很吃驚,沒想到狗蛋主動提出要吃自己的屎,得意的笑了,便很慫
檔爽快的答應了狗蛋。狗蛋馬上躺下,儘量把嘴張到最大,等著那一刻檔
創的來臨。琪琪開始很緊張,沒有拉出來,好一會一條黃澄澄的大便才創
漢從琪琪的屁眼劃出,扒拉落在了狗蛋的嘴裡。狗蛋趕快大口嚼著,屎漢
適和尿畢竟不一樣,開始時狗蛋差點噁心的吐出來,可他不敢吐,這可適
抖是他自己主動提出來的,只能強忍著嚥下。可能琪琪零食吃多了,鬧抖
乙肚子,所以後來拉下來的屎越來越稀,嘩嘩的落在狗蛋的嘴裡,狗蛋乙
覽一面嚼著一面喝著這滿嘴的屎湯,心情很複雜,本想馬上去吐掉,後覽
覽來又想:嘴裡吃的可是如此乾淨漂亮的富家小姐的屎啊,一點也不能覽
種浪費。於是就一點一點的努力吃下去,琪琪拉完後擦完屁股,把衛生種
創紙也一起扔進了狗蛋嘴裡,狗蛋也吃了下去。狗蛋又吃了幾次琪琪的創
構大便後,就喜歡上了吃琪琪的屎,甚至一天不吃就覺得渾身不舒服,構
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琪琪一定拉一些給自己吃。

覽自從狗蛋過了這所有的「關口」後,琪琪乾脆讓狗蛋搬到自己的宿舍覽
創來住,她讓人把自己席夢斯床下的大抽屜鋸開一邊,狗蛋就睡在自己創
燙床下,以便夜裡尿尿時方便。狗蛋非常喜歡琪琪的屁股,一直想舔一燙
鬃舔,但他怕琪琪不同意一直沒敢說。終於有一日,琪琪躺在沙發上看鬃
鬃著書,狗蛋用心的吮吸著琪琪的腳指頭,一會琪琪向裡歪了歪身子睡鬃
澆著了,屁股正衝著沙發下狗蛋的臉。機會來了,狗蛋舔了一下琪琪的澆
鬃腳心,沒反應,狗蛋這才又爬到琪琪的屁股邊,湊上臉去貪婪的狂吸鬃
繕著屁股溝裡傳來的陣陣清香。狗蛋忍不住了,伸出舌頭在琪琪的屁股繕
亮上滑來滑去,並漸漸的舔向深處。眼看狗蛋就要得手,琪琪突然說話亮
屯了:「舔夠了嗎,舔屁蟲。」這可嚇了狗蛋一跳,狗蛋馬上砰砰的磕屯
鞍頭恐懼的叫著:「琪琪女王饒命啊!下次再也不敢了!琪琪女王饒命鞍
適啊!」琪琪坐起來,哼笑著說:「我早就看出你嘴饞來了,我是故意適
構試試你的。怎麼樣,好吃嗎,吃夠了嗎?」狗蛋害怕的說:「沒有吃構
亮夠……」「哈哈哈,賤貨,沒有吃夠就來繼續吃吧。」狗蛋一下驚呆亮
瓏了,原本以為自己偷著舔琪琪的屁股會受到殘酷的懲罰的,沒想到琪瓏
#琪竟然會同意自己繼續舔她的屁股。得了便宜的狗蛋心中暗暗高興著#
鬃,又伸過了臉去,突然琪琪一把把狗蛋的臉按在沙發上,自己一屁股鬃
#坐了上去,把狗蛋的臉緊緊塞在屁股溝裡。狗蛋並沒感到臉上有多重#
漢,張開嘴用舌頭心急的舔著裡面的一切,帶入口中緩緩嚥下,鼻子還漢
繕呼吸著裡面濃重的氣息,狗蛋完全陶醉在裡面了。琪琪坐在狗蛋臉上繕
哪上下抖動著屁股,享受著自己應得的權利,由於太刺激了,忍不住想哪
瓏尿尿,琪琪急忙說:「快,快張開嘴接尿。」狗蛋立刻張大了嘴,把瓏
構琪琪的尿道口嚴嚴實實的包裹了起來。這泡尿並不多,狗蛋還沒有喝構
父夠就沒了,他便用嘴吸了一下琪琪的尿道口,把殘存的尿滴汲取的干父
適乾淨淨。後來琪琪尿尿就都要狗蛋這麼喝了,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適
哪是夜裡尿尿都不用下床了,只要狗蛋把頭鑽進被子就行了,也不光是哪
適尿尿時,平時夜裡睡不著時就可以讓狗蛋給自己「洗洗屁股」來消磨適
時間。

父不多時,琪琪有個私用奴隸伺候自己的消息迅速傳開了,這可把那些父
鬃富家小姐們一個個羨慕的抓耳撓腮要死要活的,紛紛回家要父母也去鬃
檔資助農村失學兒童,家裡不同意就用自己的零花錢,反正供他們上學檔
破的錢還不如自己買一件衣服的錢多。就這樣,學校的奴隸一天天多了破
慫起來,女王們由於沒有虐待奴隸的經驗,就不管認不認識琪琪都來找慫
販她取經,琪琪很耐心的為沒一位新女王介紹經驗並親自示範,而且對販
妹菲菲這樣的好朋友還示範新式大小便呢。女王們的水平提高很快,她妹
熱們現在不但能在生活上充分利用自己的奴隸,還想出許多新花樣。比熱
吵如她們要求學校專門為女王們開設馬術課,主要是騎奴馴練,平時經吵
排常有兩撥女王比賽騎馬打仗,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舉行隆重的全校排
慫女王馬術大比拚,並為優勝者發獎。她們還要學校為方便女王們上廁慫
澆所將女廁所全面改造。尤其是在琪琪等幾個知名女王的牽頭下,學校澆
構建起了「校際女王網」,專門刊登女王們的先進個人和先進事蹟,經構
適過水平測試,把女王們分成若干等級,靠表揚先進來鞭策落後者,一適
時間,校內的女王不甘落後人人你追我趕,水平均有飛速提高……

鬃轉眼間,琪琪和狗蛋都畢業了,琪琪要去美國留學,臨行前,狗蛋哭鬃
撾著說:「琪琪女王,帶我去伺候你吧。」琪琪冷笑一聲:「哼,你以撾
亮為我只有你一個奴隸啊,看了我辦的網站後,給我來信的美國奴隸多亮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