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辱熟女-1

我與老婆結婚二十年,性生活很正常,我老婆叫燕蘭,已46歲,屬於那種比較保守傳統的,有點中年白胖,三圍38D,28,36,做愛姿勢一般也都是男上女下,我經常想辦法換些刺激的做法,但老婆都滿臉愧色,我也不好強求,所以性生活一直也都這樣。

直到有一天……我的工作是需要經常出差的,11月20號早晨出差回來老婆正好上班不在,我洗完澡,打開電腦隨意瀏覽突然發現打開文檔中有一些異樣文件的名字,我仔細一看片名是《慾望女郎》,心中一驚,此時我在想難道是老婆看的?但是平時她很保守應該不會……想多也沒用我翻了很多天的記錄發現老婆剛開始看的都是男人陽具的一些圖片後面看了一些A片。

此時我的思緒有了一個轉變,這個新發現我很興奮,原來老婆也是很淫蕩的。

我一直想讓老婆變成一個騷貨,一個十足欠干的婊子,天天被人操的那種,沒事就跟別人偷情,而且很想老婆被很多人同時干,然後老婆子做各種下流的姿勢,就像國外A片中7,8個老外狂幹一個女人那樣,我通過攝相頭來看自己手淫,想想都不知道有多Fuck。

但苦於老婆一直比較保守沒機會,一直也沒找到辦法,今天的發現簡直就像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一樣。

我逐步開始實施自己的計劃。

我翻了以後關閉電腦思緒跳動在想如果一下讓老婆變成我想像的婊子不太現實,需要過程,慢慢讓她轉變成婊子。

這樣對她的事業也有好處(這個我只暫時先說一下,因為老婆的科室主任、副主任和經理都是有名的色狼,最愛人安熟女,年輕的女子就一點興致也沒有,幾個人出差經常一起輪姦一個女人,後來老婆被我的計劃調教出來以後幾乎隔兩天就被他們使勁操一次,所以老婆也就升為經理秘書這個以後在細說)。

現在還是心理沒底不知道老婆能不能變成我想的那樣。

而且剛瀏覽了一下老婆看的A片都是比較傳統的沒有群交的那種,也許是因為老婆並不經常看這方面的網站,也許她想看也不知道去哪下,隨便下了幾個,所以現在我只能先全面撒網,重點捕魚了,在次打開電腦,到我經常去的幾個很不錯的色情網站下了3部歐美群交的電影,還有兩部正常的A片,我怕老婆剛一下接受不了真人群交那種激烈程度就還下了兩部日本動漫的群交動畫片。

掛上BT後我就去洗澡,幻想自己的嬌老婆去主動吹大雞吧,吸馬眼喝精液的場面手淫了沒5分鐘就射了。

簡直太Fuck了。

這兩天還是平淡的,兩天的時間所有的片都下好了,我心中竊喜,22號晚上下班回來我把Down好的片全部放在家中電腦上,然後等待最終的結果。

我:寶貝我吃完了有事情要去出去一下,晚些回來,困了就先睡吧別等我。

燕蘭:知道了老公,早點回來。

我出去以後直奔公司自己的辦公室,打開電腦連上網,迅速連接遠程監控軟件開始監視家裡的電腦。

耐心等了半個小時電腦一直只是待機說明老婆還沒動電腦,心理有點失望,先去衝杯茶,剛要起身突然畫面切了出來正在進Windows,我頓時來了精神仔細盯住屏幕,原來老婆在整理科室的文檔,沒意思我起身倒了杯茶,一邊喝一邊上網時不時看兩眼監控屏幕,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9點的時候,燕蘭將文檔關掉打開了D盤,我把片子都放在根目錄而且目錄名寫的很明顯,老婆本來是要開個軟件我看到鼠標突然移到了我放的A片的文件夾上,我心中大喜,燕蘭先是把鼠標放在普通A片後又移到群交A片,最後還是回到普通A片上打開,我心中多少有些失望,但又想了想剛開始,不要著急,繼續觀察。

燕蘭打開後,看了有十分鐘開始快進跳躍著看,我下的這兩部普通版跟她自己下的那種差不多,她瀏覽了半個小時就關掉了。

我正在困惑難道燕蘭沒興趣???

燕蘭退出該層文件夾後,鼠標在屏幕上頓了一下,先是進去動漫群交,停了一會沒點,退出了該層進入了真人群交點開,此時我心情非常激動,希望燕蘭能喜歡看。

等了這麼久果然沒讓我失望,燕蘭看這個一分鐘都沒有快進,而且將三個男人同時干一個女人的,以及很多男人同時往一個女人嘴裡射精的畫面回放了很多次,這時已經斷定燕蘭心底裡是個非常淫蕩的女人,需要把她這種淫蕩的心態開發出來。

這時候我基本放心了,燕蘭對這種事情有興趣,把她變成一個地道的婊子問題就不大了,鬆了口氣,合上電腦,關機回家。

等我到家已經11:30了。

發現老婆臉色有些緋紅...

看了那個片對老婆生理有刺激作用。

我:老婆我回來啦。

燕蘭:怎麼這麼晚啊老公人家一個人很害怕的以後早點回來嘛。

我:(心中想你一個人看爽了吧今天晚上我要看看你是不是比平時敏感)寶貝想死我了。

燕蘭:討厭你先去洗澡啦。

我趕忙去洗澡,等我出來的時候一個小細節被我發現,剛從衛生間出來看到老婆手動直接按關機我心想一定是怕我看到她看A片,原來燕蘭比我想像中的更淫蕩,趁我洗澡的時候把剛才那些鏡頭又看了一遍。

我此時雞吧已經硬到無法忍受了,把老婆撲倒在床,脫她內褲時發現她的私處已經流了很多淫水,我就故意挑逗她。

我:燕蘭啊今天怎麼這麼快,我才摸了幾下就這麼多水了。

燕蘭:討厭啦,都是你越來越會欺負人家了。

此時我趕緊趁熱打鐵我:老婆你幫我吸下雞吧好嗎?讓我享受一下我幫你舔小穴。

燕蘭:好髒我才不呢,你好壞。對了你在外面有沒有亂來,我今天晚上看到電腦上有幾個不好的電影,我都忘了質問你,是不是你下的,老實交代。

我:哎呀,我看完了就不去找小姐了對吧,嘿嘿。

趁機我問她:你是不是看了,老實交代。

燕蘭:我才沒看誰像你那麼壞。

我:沒看你怎麼知道是不好的電影,都是成年人,看了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正常生理需要,你喜歡哪一部呢。

燕蘭:那我說了你不准生氣,我就看了一下那個群交的隨便瀏覽了一下。

我:哦,寶貝你對那種方式有什麼看法呢,覺的怎麼樣。

燕蘭:好怕一個女人周圍好幾個男人。不過。

我:不過什麼快說啊?

燕蘭:看著挺刺激的。

我我開玩笑的說:老婆要不要試一下。

燕蘭:死鬼你想自己老婆被人玩啊?我都40幾歲了,那有人弄!

不怕戴綠帽子啊我:哎呀都什麼年代了,我愛你,但感情和肉體享受是不同的,我們的感情不變,趁你現在風情萬種,多享受一下不同的做愛方式,我不希望你委屈自己嘛。

燕蘭看了看我沒說話,頓了半分鐘說:你是個大壞蛋。

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是開玩笑的挑逗她,但發現她心理還是有一絲絲想體驗被多個男人操的。

我知道老婆心理已經產生變化,在這兩天中我下載了大量的重量級的群交電影,就等週末。

25號週五晚上到家吃完飯。

我:燕蘭我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一起看吧。

燕蘭:好老公就知道你疼我。

我把群交電影打開老婆一看頓時臉紅說:你好壞我不看。

我一把啦住老婆說,等等嘛我們這兩天不是一直討論嘛看看沒什麼的。

就這樣老婆半推半就的坐了下來。

剛開始我看到燕蘭不好意思一直盯著屏幕,為避免尷尬我沒事評論兩句調解氣氛,但老婆始終都放不開,我正苦於沒計策的時候,正好有個激烈場面,畫面裡女人吸了一根雞吧屁眼和穴裡各插了一根,手裡一手一個幫另外兩個黑人打手槍,這種5個男人圍幹一個女人的場面老婆身體出現本能反映,她一直盯著屏幕看,我看到老婆從不好意思逐漸能放開,而且我的大腿能感到老婆穴裡有了溫度。

我趕緊趁熱打鐵我:老婆你挺喜歡看這個畫面的嘛。

看的那麼入神。

淫笑燕蘭:你好壞專門引誘人家學壞。

我:老婆你錯啦,我這是解放你的思想,總壓抑自己的性取向會對身體有很大傷害,女人對性的渴望比男人更多,一個男人滿足不了女人的身體,有本書上說的。

燕蘭:恩,照你的說法每個女人不都成了壞女人。

我:那不是壞女人,婦女要解放的嘛。

燕蘭:雖然不讚同,但我看這個確實挺刺激,有種說不出的衝動。

我愣了一下沒想到進展這麼順利,然後我快速跳過這個畫面,進入一個畫面那個女人給每個黑人吸雞吧,一共有8個人的精液射到她口中她吞了下去,此時老婆生理上的變化包括我的鼓動思想已經多少有點控制不住,說了一句讓我很激動的話。

燕蘭:好過癮啊,吸這麼多精液。

我愣著看她,她才反映過來自己失態,然後鎚我說你太壞了,我說我沒怪你的意思,這樣就對了老婆,完全釋放自己對性的看法,我很為你高興就應該這樣不要禁錮自己。

燕蘭用將信將疑的眼神看著我說:真的嗎?我:你又不是真的跟別人這樣做,我們只是視覺享受嘛。

其實我心理在想,你對淑女的想法一崩潰,加上我天天下猛藥,絕對能把你變成個婊子。

此時老婆的表情很高興的笑了一下說:你好壞。

我:老婆我們一起談論一起說好嗎?

燕蘭:好。

然後我放了一部兩個男人將雞吧同時插入一個女人的穴裡。

燕蘭:天啊,這個女人好厲害啊,她不疼嗎?

我:女人的陰道收縮力很強的,這樣做愛能把女人插到非常爽。

燕蘭:是嗎?看著好過癮啊。

我:女人給男人吸雞吧如果有人在後面插著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會很爽的蘭

燕蘭:噢。

看這個片上確實是這樣我:女人應該經常吸不同男人的雞吧,以及跟不同大小的雞吧做愛才能體驗到真正的性愛,世俗說的什麼蕩婦啊婊子啊都是對女人的偏見,女人的性器官就是做這個的,很合理的。

燕蘭:老公你真的這麼看嗎?

我:對啊,我是這麼認為的啊,喝男人的精液以及多將精液噴灑在女人的臉上對女人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如果只是一個男人的精液時間長了作用也就不好了一定要經常吸不同的男人的然後噴灑才更有效,最好要每個男人的都射進口裡從口裡慢慢流出來在面部塗抹勻稱,多喝精液更有效。

燕蘭:你瞎說。從來沒有這樣說的啊!

我:哎這誰能沒事跟你說啊對吧.

燕蘭:真的有你說的那種效果嗎?

我:是啊,要不你試試吧。

燕蘭:你好壞不怕我給你戴綠帽子。

我:跟不同的男人做愛越多越有經驗就越會做,而且放的開什麼淫蕩姿勢都能擺,我也能享受的啊,你只是肉體享受,比那些所謂的忠貞女人在外面勾男人強很多。

燕蘭:恩我最討厭那些嘴裡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我:對啊,所以嘛有時間你試試.

燕蘭:我才不要也就說說啦,不過說真的要是真能體驗一次那確實很讓人嚮往。

此時我基本斷定老婆從骨子裡是個徹頭徹尾的蕩婦,我要加快速度了。

我:老婆你看又有精彩的啦不說了我們來看片。

燕蘭:你別擋我,讓我看清楚,啊這麼女人這麼淫蕩啊居然吸男人屁眼,好厲害啊!那個男人還不舒服死了。

我:那是這個時候畫面上的男人說著粗口藉機我繼續做她的工作。

我:老婆你看人家多會玩,做愛的時候女的放不開的話,就說這個女人是婊子,騷貨多增加情趣。

燕蘭:確實啊,同時被這麼多男人玩弄加上話語挑逗女人也好爽的啊,雖然不好聽,可女人確實是那麼想的,想多一些男人幹她。

我又是一愣老婆又失言了,不過老婆這次卻沒認為是失言,居然沒臉紅,看來她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我簡直太高興了。

我:對啊老婆以後我們做愛的時候也試試啊.

燕蘭:恩。

我聽你的我:老婆看了這麼多部我都忍不住了現在就實驗一下吧。

燕蘭:臉紅著說,討厭你先去洗澡啦.

我:好的。迅速奔向衛生間

燕蘭:等一下

我:怎麼了?

燕蘭:你。把雞吧洗乾淨點。

我簡直高興暈過去了老婆這麼快就接受口交了,太棒了。

立刻奔向浴室在洗澡的過程中,我在想一定要忍不能洗的太快讓她比我還急,要先讓她在我這變成小蕩婦。

嘿嘿洗完澡,老婆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第一次,我說:寶貝我先幫你舔下穴。

老婆:恩。

我剛舔了5分鐘她就已經進入狀態,我故意停了下來,她看著我說:幹嘛啊?其實我知道她現在已經完全進入狀態很淫蕩了。

我:老婆我的下面很難受啊你幫我吸一下吧。

燕蘭:哦那好吧。

剛開始十分鐘確實她不太會畢竟第一次我教了一下,她馬上就進入狀態,然後我扣著她的穴。

吸了有15分鐘她就進入狀態便開始了第一次調教。

我:婊子好好吸我的大雞吧,要吸馬眼,恩。

要用力使勁吸。

這時候我心理有點擔心怕她生氣,她居然更賣力的吸,我簡直興奮死了,開始全面調教。

我:婊子,騷貨吸一下我的球快點。好了騷貨你的頭不要動了讓我來。

此時我雙手拿住老婆的腦袋拿她的嘴當她的騷穴用,使勁快速的抽插起來,然後不停的說:啊!哦!

真他媽爽,你就是個天生的蕩婦,騷貨,最喜歡吸男人的雞吧,賤女人,臭妓女。

就這樣捅了5分鐘射在燕蘭嘴裡,我趕緊愛護一下說:寶貝我剛才說的為了調情你別在意,不想喝可以吐出來。

沒想到燕蘭一口吞下,皺了一下眉頭說有點腥,說:我知道的老公我沒怪你啦,而而且我剛才真的是婊子啊。

我這時想行啦,燕蘭你離真正的婊子已經不遠了我:好老婆知道你辛苦了自己還沒爽,這樣你幫我在吸一下把雞吧在吸起來我好好表現一下,讓你也爽,順便把我雞吧上殘留的精液處理一下。

燕蘭居然想都沒想直接把我的雞吧又含進了嘴裡並且把雞吧上殘留的精液全都吃掉了。

這一晚我們大戰4個回合徹底爽死了。

從那以後我下載所有我知道的群交和凌辱女人的電影我記的一共下了大概50G容量,把我累的夠,整整為了這個50G的淫蕩培訓資料我家裡電腦掛了3個月BT,不過收穫是巨大的,老婆已經完全接受這種方式的做愛,她有時候自己下的片比我下的更猛,還經常說這樣真爽啊!!!

這樣幹簡直太舒服了。

我知道此時燕蘭需要第二次轉型了。應當說前兩個轉型是最重要的。

第一:接受這種事情,思想上認同。

第二:跟不同的男人做過這種事情。

這兩個步驟進行完,至於她被多人幹那就是遲早的事情了。

現在我要對她實施第2個轉型了。

有一個週末我約了老婆的經理出來吃飯,他很意外因為我跟他並不熟悉,但也答應了,見面以後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坐下,客套幾句,隨即我就找機會切入正題。

經理:王先生啊你好服氣啊有那麼漂亮的太太。

我:哎!好說好說。

經理: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倒也沒什麼事情,燕蘭跟您一個辦公室,多給照應一下。

經理:好說啦,那麼漂亮我當然照顧了。

我看他的那個淫蕩的笑容就知道他早就對燕蘭有想法,不過正因為他有這個想法不然我也不找他。

經理:不過嘛,燕蘭要改一改脾氣,我給她指點工作她態度有時候不是很好嘛。

我想你肯定佔她便宜不然她怎麼會這樣。

我:哎經理您多包含,她還小不懂事嘛。

經理:好說了。

但是你也知道我們的大老闆有點。

我:有什麼話您直說,現在年代這麼開放都是都市人。

我為了打消他的疑慮故意這樣說。

經理:說了你別不高興啊,我們大老闆看你老婆的漂亮,手上有點小動作,燕蘭居然罵了他,當然大老闆這樣做肯定不對嘛,但都是男人你也可以理解是吧,見了漂亮女人都有點想法,在說大老闆也沒太過分,燕蘭反映也未免太激烈了。

我知道是他幹的這事,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話題已經打開。

我:李經理其實我也為這事跟她說過,別那麼認真,人家是CEO,跟CEO走的近沒壞處。

經理一看我很大方立刻就說:就是就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我:行回頭我安排個時間你來我家裡吃飯讓燕蘭做點好菜。

經理很吃驚說:好好沒問題等你信。

我滿懷信心回到家跟老婆商量此事,我說路上碰到你們經理有空讓他來咱家吃飯,老婆起初不太高興說:他是個老色鬼。

我說哎人家是CEO嘛,話我都說了,沒辦法啊。就這樣定在這個週末。計劃順利進行,下一步讓老婆完成第2階段只需要強力春藥了嘿嘿。我在娘上頂購了美國HighGirl超淫蕩水網上的推介是:【產品說明】:美國HighGirl超淫蕩水,又名電淫水。為美國性學研究所經多年悉心研究,運用最先進生物合成技術,終於從多種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催情動植物上提煉精製而成的強勁催情春藥因子"HS"提取物。【產品功效】:美國HighGirl超淫蕩水,對任何女性誘情效果極佳,服用後在身體內會不斷地產生一種自己無法抑制壓制的春情電流,就好像被電到,這種電流會持續不斷令女性陰部內神經特別酥癢、渴望,其外表神態,眼光流露出慾火迷情、呼吸急促顫抖、欲罷不能,腦海夢幻中產生了被強姦的渴望….

我早已頂好春藥,再在家裡不同方位裝上隱蔽攝相頭,就等週五吃飯。

時間:週五晚,7:00經理:王先生你好啊我。

燕蘭:李經理你好你好,飯都燒好了來進來坐。

此前我已在老婆酒裡下好雙倍春藥。開始吃飯以後我趕緊行動。

我:來李經理喝一杯,我老婆燕蘭被你多照顧啊。

經理:客氣客氣。

我:燕蘭一起喝一杯吧。

燕蘭:我不會喝嘛。

我:就意思一下嘛,完了你就別喝了。

這一杯就夠了你也就不用在喝了嘿嘿,事前我把沒放春藥的酒給自己倒了一杯。喝完過後兩分鐘,我設置好的手機響了,我假裝聽電話。

我:哦,Johnny啊,我正吃飯那,什麼很急啊,好好你等一下我現在過去一下。

我:李經理實在不好意思,有些事一下就回來燕蘭你先陪李經理好好聊聊,我出去一下。

經理:哎呀吃飯都不讓人吃好,真是的。

我:半小時就回來啦你們先吃著。

我出門的時候看見李經理兩個淫蕩的眼睛盯著燕蘭的胸部,知道應該沒問題了因為他們都被下我下了春藥,我迅速到辦公室打開電腦連上攝相頭,從監控電腦裡發現他們臉色都有變化。

經理:燕蘭啊,以後脾氣要學的乖一點,不然會得罪很多人哪,其實我很喜歡你啊,你長的這麼漂亮。

燕蘭:李經理你別這麼說我有老公了。

經理:怕什麼嘛,現在這年代這麼開放,來陪我玩一下。

我從監控屏幕裡看到經理開始摸燕蘭的胸部,我心理在想這老色鬼果然夠壞上來就直奔主題。

燕蘭:李經理你別這樣,我有老公了,他一會回來看到就不好了。

經理:沒事你老公出去了,我們玩一下很快,我現在很難受。很快就好了。

這春藥果然有用,我看燕蘭嘴上雖說不要但並沒有激烈反抗只是用手抓住經理的手,這老色鬼一看就是久經沙場,看到燕蘭反抗不是特別激烈馬上就抱住燕蘭一個手捏燕蘭的胸部一個手直接去搓揉燕蘭的騷穴,這時候在春藥的作用下燕蘭的穴應該已經氾濫成災了。

燕蘭:不要李經理,不要摸那裡啊。

經理:小騷貨還說不要,不要干嘛留這麼多水,還不是想被人幹,欠干的騷貨,平日還裝純情,我看你在裝,流這麼多水,真是個婊子。

燕蘭:啊!哦!啊。哦不要不要啊!

我從監控屏幕已經明顯看到燕蘭已經完全進入蕩婦的狀態,嘴裡說不要在春藥的作用下手已經不在抓著李經理的手,而且腿順著經理手的方向微微張開。而且居然。居然。我看到燕蘭的手主動去摸李經理的雞吧。

經理:哈哈小騷貨嘴裡說不要,手卻來摸我的雞吧是想要我的大雞吧了吧,今天我就在你老公的床上干死你。

經理不愧是老色鬼,玩女人真是會玩一會工夫就把燕蘭折騰的已經完全成了性奴隸一臉春色,腿已經叉開很大,明顯想要雞吧了。嘴裡一直恩!啊!哦!啊!爽!突然經理玩弄燕蘭穴的手停下了。

燕蘭:不要啊!不要啊!

經理:不要什麼?臭婊子是不要我停啊還是不要我在搞你啊,快說爛貨。

燕蘭:李經理。啊!不要...停啊!不要停啊!

經理: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個婊子,好老子今天就搞翻你,不要停可以來先給老子吸吸雞吧,吸爽了我幹翻你。

燕蘭:恩。

好我瞪大眼睛看到燕蘭居然主動去啦下李經理的褲鏈,掏出雞吧,而且李經理雖然40多歲雞吧掏出來我一看足有20釐米長,像個又長又粗的黃瓜。

靠這傢伙真他媽不是好東西,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

經理:哈哈我還沒讓你掏就掏了,這麼急啊,我偏不讓你吸,說你是婊子,騷貨,蕩婦,欠干的女人,想要我的大雞吧。

我此時瞪大眼睛看老婆什麼反映。

燕蘭:啊!哦!受不了了,我好想要經理的大雞吧,來幹我啊,我是個婊子,我的騷穴好想要被經理的大雞吧干啊。!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燕蘭居然說的出來,不過此時我已經完全滿意,因為燕蘭已經成為地道的婊子,性奴隸了哈哈以後可以找更多男人來幹她,那春藥果然強勁!!

經理:哈哈哈哈哈哈真他媽爽來好好吸老子雞吧。

燕蘭的速度讓我感覺到吃驚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她心理其實是個騷貨,但是他吸經理的雞吧瞬間就放到嘴裡,更讓我吃驚的是那麼長的雞吧她居然基本全吞下去了。燕蘭原來比我想的還要騷數倍。

經理:看不出來啊,你個小婊子平時裝的那麼純,吸起雞吧來還真夠勁真她媽的爽使勁吸,啊。哦。啊。哦。爽啊真是個欠干的婊子。

吸了大概15分鐘,我看大經理有點變化。

經理把燕蘭抱進臥室的床上,我趕緊切換攝相頭,靠這老傢伙真是會玩,他把燕蘭平放在床上把燕蘭整個頭放在床邊自然下垂90度。用手固定住燕蘭的頭。

經理:別動啊婊子,讓我爽一下。我還沒說就張開嘴了真默契,不干你這婊子真沒天理。

我正吃驚燕蘭主動,更讓我吃驚的一幕發生了,經理用雞吧插進燕蘭的小嘴以後開始活塞運動,速度之快,簡直就是用燕蘭的嘴來當陰道用。

燕蘭嘴裡時兒發出哦。啊的聲音。找這老小子真是沒找錯他絕對能把燕蘭訓練成性奴隸。

經理:恩。啊。真爽我要射了婊子全都吞下無一滴都不能掉出來。

燕蘭:恩...。

經理:要射了。啊...

我看到燕蘭的嘴抽動了幾下,經理的精液全都射了進去,由於精液太多燕蘭嗆了一下噴了一些在經理的陰毛上。

經理:跟你說不能滴出來快舔掉。

燕蘭現在什麼舉動我都不吃驚了,因為她做出什麼樣的舉動都是應該的了。我看到燕蘭迅速喝掉精液說:李經理人家的穴好癢啊你能不能先插插我..啊!

看到經理走後,我回到家。

燕蘭向沒事人是的上來親了我一下我還能聞到李經理精液的味道。

燕蘭:怎麼去了那麼久啊。

我:哎別提了真麻煩,李經理已經走了?跟人家說一下真不好意思。

燕蘭:恩走了,放心了他吃的很開心。

我心想當然爽了你也爽翻了。

這兩天我都沒碰她,主要是為了讓她養好精神週末好好表現,而且我想起李經理肯定現在有精力了就干燕蘭給她留點精神吧。自從那次以後燕蘭變化很明顯,穿衣服也前衛了,裙子越穿越短,低胸裝也穿上了,我估計肯定是為了方便李經理那小子。

當然我正在等週末話說終於到了週末。

週五晚上沒動靜,週六在家一白天都沒什麼事,我還在納悶,晚上7點電話響了。

燕蘭:哦!李經理啊,什麼事啊?有個文件要趕一下?我正吃飯呢。

那好吧我現在就過去。

我:怎麼啦週末還加班啊?

燕蘭:沒辦法啊CEO安排工作,我最近剛換了職位,不太熟悉有個文件弄錯了要去趕一下,老公你先吃,我可能晚一點回來。

我:恩好的。一會我去接你?

燕蘭:不用啦,不要等我啦可能會比較晚。

我:好的。

燕蘭進去換衣服,我開了個小門縫看了一下,把褲子脫掉然後看了一眼內褲又放回了櫃子直接穿了個超短裙,連內褲也不穿,而且裙子還帶點透明,如果白天穿成這樣的話,老婆的黑色陰毛都能看到,上半身更是不帶胸罩穿了個小背心外面套了個網格的褂子,兩個乳頭清晰可見,又拿了一身正裝放在袋子裡,我心想你可真是個蕩婦,晚上穿出去沒人注意,等回來換好正裝。

我看她要出來趕緊回客廳她出來時候果然很小心怕我看到,我故意不看她。

因為那個臥室出來正對著門,她迅速開了門說了聲我出去了,我恩了一聲迅速也穿上衣服跟了出去。

我一路跟到她單位,看她進去了以後由於辦公室是1樓雖然啦了簾子,但是從牆根下面透個簾子的縫裡面基本情況還是能看清楚。

而且他們這樓的後面不對馬路,沒有什麼人正好方便,我拿好攝像機直奔李經理辦公室窗戶後面。

當我到位時,正好燕蘭進去,我看到裡面有6個男人,我在想燕蘭能不能受的了,我看了一下除了有CEO、副CEO、李經理、正副主任還有一個人聽他們說話向是主任那邊的人。

今天燕蘭可是要被幹翻了我在想著。

燕蘭:哎呀李經理你們都在啊。

李經理:騷貨別裝了,穿成這樣,簡直就是欠干,大家早都想幹你了,這麼久以後你態度那麼差現在還不快補償一下。

燕蘭:李經理別生氣嘛今天我好好表現嘛~!
我老婆整個比妓女還牛姣。

張大老闆:燕蘭啊來過來,把這個換上。

我一邊拍一邊看,是一個女性黑色絲襪,連到臀部的那種,還有一雙根足有5吋的紅色高根。明顯他們是想讓燕蘭完全變成一個A片中的女人。

燕蘭居然毫不避諱,把身上衣服迅速脫掉換上以後,我發現絲襪的陰道位置被減了個個大洞。

燕蘭:哎呀張大老闆這讓人家怎麼穿嘛。

李經理:別他媽的裝了趕緊過來吸雞吧。

就這樣燕蘭穿著這種衣服。

後來我發現裡面有個人拿著攝像機在錄,原來他們叫那個人過來錄像,真Fuck。

李經理:好好錄,嚴禁外傳只能我們自己看,燕蘭你聽話就沒事,不聽話把這些全都放到網上!

燕蘭:放心啦李經理,我一定聽話。

張大老闆:這就對了來吸吸我的雞吧。

李經理:等一下張大老闆我們這麼多人怕她吃不消,一會幹的她跟死人一樣大家很掃興,先多給她吃點春藥。

張大老闆:還是你想的周到。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