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大學女友寢室 順便操她同學

那一年是大三的暑假,我和女朋友為了準備考研,在學校報了一個補習班,由於大多數人還是要回家的,而我和女朋友家其實也在學校附近,但是為了更方便自習,我們都決定留在學校。其實,我們當時也在學校附近租有一個房子,不過女朋友不好意思天天和我出去,因為她寢室還有一個同學沒有回家,要是她晚上沒回寢室,就肯定知道我們倆又出去嘿咻了。

她寢室那位同學是我們同班的,說實話,我大一大二的時候沒發現這位小勤同學的潛質,要不然我可能會追她的。她一直是我女朋友的好友,記得大一的時候報導,一眼我就看上我女朋友了。旁邊的小勤,身高不錯,165的樣子,穿得也很得體漂亮,可是當時的小勤戴了一個眼睛,就直接被我忽略了。自從大二開始,我已經可以我女朋友確立關係了,唉,無奈此時小勤摘下了眼睛,戴上了隱形,穿起了吊帶熱褲,我突然發現這個我一直沒注意到的女人,是個天生的尤物,罩杯絕對是D,身材絕對優秀。

小勤自從改變風格以後,每天我都盯著她的奶子,以前穿的多,保守,沒看出來,我靠,現經常可以考到她的乳溝在我面前凸顯,衣服明顯緊身,但是其實那真的不是緊身。她只要稍微俯身,乳溝盡顯,身高165的她穿上高跟,她不是很瘦的那種,但是屁股翹而圓,腿看起來也很誘惑,取掉眼鏡過後眼睛其實也很漂亮,頭髮稍微剪短過後,看到皮膚也很好。我心裡一個「悔」字啊~!!!

我不能表現出我對小勤的慾望,其實我看到她,就會不小心意淫,然後勃起。

我不能讓我女朋友知道,其實我女朋友也很漂亮,我這樣就變心了,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就是想操小勤,男人嘛……

記得有一次,我和女朋友晚上做愛,我一開始非常的激動,搞得她高潮迭起。

女朋友身高沒那麼高,不過身材也很好,胸部也有C罩杯吧,我搞得很爽,等到她到達了高潮我再射。話說我的J8雖然不長,但是13cm還是有的,因為女性的陰道口到子宮一般都是8- 10cm,所以我只要選擇一個好的姿勢,每次頂到她花心也不成問題的。射了兩次過後,我女朋友還想要,我休息半小時繼續操她,但是這時我操了30分鐘還沒有射,我女朋友已經到達高潮了,一直叫我射……「老公,射,射在我裡面。」

此時不射明顯不給女友面子,但是確實有點不給力啊……

此時我眼睛一閉,捏著女朋友的奶子,想像自己正壓著小勤在猛插,果然,1分鐘下來,就射得我女朋友心花怒放了……

後來我在想,唉,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可能我就是想想嘗嘗鮮吧,於是告誡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出格的事情可做不得……

暑假的時候,我和女朋友白天補習半天,下午逛街,出去玩,晚上去教室上自習。有時晚上9點過了,還到學校沒人的地方搞一搞野戰,或者直接在教室裡讓她幫我口交。想當初,我女朋友是非常單純可愛的,如今被我調教的……什麼都會了……哈哈……

到現在,想起那個「吉大教室口交門」,我還在慶幸自己沒被拍到,哈哈。

女朋友和我可以說是性生活非常的甜蜜,而她在外人面前,就是非常的矜持,所以她不希望小勤天天一個人在寢室,知道她天天出來跟我做愛。

有一次,晚上10點了,我問女朋友:「今天我們回寢室還是會那邊的房子?」

女朋友說:「唉,昨天才去過,不好吧?」

我那段時間火重啊,女朋友不幫忙我怎麼辦啊,「我有點想啊,沒辦法啊。」

「唉,那要不去我寢室吧,搞了你就回你的寢室。」女朋友這個意見我很不理解。

「為什麼啊?那還不如直接去租的房子,搞完一起回寢室。」我問道。

「你以為我傻啊?我才不願意搞完了,還要走那麼一大段路,爬4層樓梯呢。」

原來女朋友想搞了就躺,唉,我未嘗也不想呢,沒辦法,那就走吧。我又想到個問題:「我靠,你寢室不是還有人麼?」

我在我女朋友面前經常避免談小勤,畢竟我心裡對小勤一直有點非分只想。

「沒什麼,小勤今天和高中的姐妹出去唱歌,可能要12點以後才回來。」女朋友這句話一說,我就放心了,直奔她寢室。

回到女朋友寢室,由於是夏天,她幫我遮遮掩掩,我們倆順利進入浴室,洗完過後,她又幫我掩護,我PIAPIA的爬到了床上。他們寢室是4人間,上面是床,床下是書桌和衣櫃,廁所在陽台邊上所以她需要幫我掩護,陽台對面還住著人。洗澡的時候本來已經很硬了,但是女朋友說洗澡時做這個事情對身體不好,於是我一會就軟了。

到了床上,我和女朋友相繼脫光,抱在一起,開始互相愛撫。我一邊親吻著女朋友的乳房,一邊摸著她的陰蒂。我和女朋友實在熟悉不過了,所以前戲往往比較直接。我一邊摸她的陰蒂,一邊摸她的乳頭,女朋友一邊享受,一邊用手像手淫一樣上下撥弄我的肉棒。老婆開始忍不住要叫了,我立馬用手摀住她的嘴,然後小聲說:「注意,這是寢室。」

女朋友點點頭,找了被子的一角,蒙在嘴前,用力的喘氣,後了發出很小的叫聲。我繼續刺激她的陰蒂,我女朋友喜歡兩重高潮,一般都是先刺激陰蒂,先到一次。我嘴巴湊到她耳朵旁開始勾引她,同時不停的舔她耳朵,然後雙手也不停的刺激她的陰蒂和乳頭。就這樣堅持了10分鐘左右,女朋友咬著被子,狠狠捏我的肉棒,哼哼了幾聲,開始用力的呼吸。

過一會,我停止了手動,她趴到我的身上,「啊——啊——外面到了——親愛的——」

她很滿足換了一個方向,開始給我口交,69式,因為她總是說要大家都可以做貢獻,不能她一個人在那裡做功。於是就這樣69,我主要進攻她的陰道口。

因為前面已經到了,所以我少刺激那裡。我直接吮吸她的陰道口,偶爾含住她的陰唇,不時的用舌頭頂到陰道里面去轉一圈。女朋友開始:「啊——啊——頂進去了——啊—不要——」女朋友其實最喜歡我這樣了,每次還給我裝。我繼續,不管她。

「還要——要不——要人家——給你——吹了——」女朋友很無奈的說,因為只要我一直用舌頭和嘴巴舔弄她的陰道,她總是無法認真的給我口交。我也多說話,繼續攻擊,因為我很喜歡女朋友在口交時,被我刺激得喘氣,淫叫的感覺。

「啊——啊——頂到了——啊——頂進去了——輕——輕——點——親愛的——慢慢——慢——慢—點」

女朋友每次這樣,我都可以用我的龜頭清晰的感受到她的氣息,她的興奮和爽快,所以我很喜歡這樣。

不過這也是我很難忍住的一個姿勢,過了幾分鐘,我就忍不住想插入了。於是我拍拍女朋友的屁股,她也心領神會,停止了給我口交,坐了起來,面向我,她在上,我在下,用她的BB坐向我的龜頭。「撲哧」,我的肉棒直直的頂了進去,女朋友反應很敏感,「啊-」

她坐了下來,沒有保留,雞巴全部進入了她的陰道,女朋友開始蹲著讓我的雞巴可以完全自由的抽動。女朋友自己上下動著,我的雞巴感覺被她的陰道,濕潤,溫暖,緊緊的包圍著,很是享受。我一隻手托著她的屁股,陰道她上下抽動的速度,一隻手盡情的搓著她的奶子。就這樣連續的抽動了5分鐘,我感覺有點要射了,邊開始控制速度了。我雙手托著她的屁股,不讓她每次都完全的坐下來,讓龜頭不要觸碰到太多的陰道內壁,因為那樣對龜頭的刺激很大,感覺龜頭用力的穿破一塊肉唇的擠壓,頂到裡面去,那樣最容易射了。而女朋友很想那樣,因為可以頂到她的花心,女朋友越是往下坐,我越是托著她的屁股。

我把她的屁股抬到最高點,也就是只有龜頭前端還在陰道口的位置,女朋友很想要了,喘息不斷,「嗯-嗯——快點,快點插我,不要停下來,想到,想到」

她的話並沒有完全說完,我雙手一鬆,女朋友自身的重力影響下,很有力的坐了下來,感覺龜頭頂到了裡面,感覺龜頭穿破了一堵墻,重重的撞擊了女朋友陰道里的一個硬塊。女朋友沒有忍住這個衝擊「啊!——啊!」

這一叫,似乎聲音有點大,她馬上蒙上自己的嘴,望著我淫笑:「親愛的,你這招從那裡學到,好突然,好舒服哦。」說話時還拍打我的胸,像是責備,更像是撒嬌,喜愛。

於是我們繼續這樣,偶爾一下的深度插入不能讓我射,但卻給女朋友極大的衝擊和刺激,女朋友開始忍不住了,越來越想要持續這樣的深深的插入,我問:「要到了麼?」

女朋友頭向天花板,「來吧,用力就快了,啊-」

於是我「放手一搏」,開始任由女朋友上下瘋狂的抽動,這樣堅持了2分鐘,我已經很努力了。女朋友抓起被子咬住,用力的上下了幾下,我頓時感覺一股暖流從我的龜頭流向陰莖根部,哈哈,女朋友到了。

女朋友慢慢的放慢速度,坐下,然後順時針旋轉了幾圈,「啊——親愛的——好舒服——裡面也到了——」

於是我坐起來,抱住她的腰,我們互相親吻著。突然:「嘎吱……」

門響了,我趕快躺下,女朋友趕快撲到我的身上。

我靠小勤11點就回來了。小勤估計聽到什麼了,「哎喲,這裡怎麼兩雙鞋子呢?」

女朋友按著我的臉,我們都沒吭聲,小勤貌似不管那麼多,也不怕尷尬,直接打開燈。「你們當我不存在就是。」

這句話過後她就走向陽台,洗漱去了。我送了口氣,女朋友躺倒床的內側,望著我,然後小聲說:「完了,被她發現了,都怪你!我不想來,你非要來!」

「我也沒說非要來,你自己說的到寢室,你剛才不是也很爽麼?」我有點稍微大聲了,不會控制音量。

「噓!」女朋友給我胸口一鎚,「叫你小聲一點!」

床的高度有點高,我只要不坐起來,由於床邊有一塊保護欄,小勤不抬頭也看不到我。但是,她已經知道我在床上了,我也沒什麼必要好躲藏的了,我也不會主動坐起來,主動說話。小勤也真的當我不存在,但是我怎麼能當她不存在呢?

小勤洗漱完,走進房間,在我眼前不到2米的地方,開始脫掉她的高跟鞋,她今天穿得如此的誘惑。高跟,絲襪,短褲,低胸的T-shirt。她在那裡紮著頭髮,一會紮成一團兒,就開始直接脫褲子和絲襪了。我連個眼睛直鉤鉤的望著她,心想,該不會是要直接脫光吧。女朋友也沒敢坐起來,也沒有說話,抱著我像是在裝睡,可能太不好意思了。此時,我很想看小勤脫衣服,又怕女朋友知道,於是我伸手開始摸女朋友,讓她以為我沒有在看什麼東西,頭轉向女朋友,很小聲的說:「我們裝睡。」女朋友點點頭,我便順勢把頭扭向床邊,假裝就這樣睡,然後手往後伸過去摸女朋友,女朋友不想再發出更多的聲音和動作,就將就這個姿勢睡下,並享受我的撫摸,然後她也從我後面伸手摸我的肉棒。摸著摸著我也就手往後伸累了,縮回來握著她那握著我雞巴的小手。我同時一直盯著小勤。她盡然面向著我,其實她可以看到我的頭,我估計應該可以看到,但是我的眼睛在被子下面,留個縫看著她。

她脫掉外邊的短褲過後,開始脫絲襪,一步一步的往下縷,我看著性慾高漲,但是由於剛剛射了,還沒很硬。但是女朋友有點感覺到了,以為我想操她了,便很高興的繼續幫我打飛機。

小勤脫到只剩內褲了,淺黃色的小內褲,屁股挺且圓,看上去真想撕掉她的內褲趕快插入。小勤繼續,一下就脫掉了上衣,然後開始脫胸罩。她的手臂不是很細,但是看得出來不是贅肉,然後她手伸向背後,開始解開胸罩,此時的我雞巴已經有點硬了。接著,她輕輕的一動手,奶子幾乎一下就像獲得了釋放,彈了一下,然後胸罩往下滑落到她一隻準備好的手上接住。我靠,我再仔細看一看,應該是D,確實是D。

女朋友用力的捏住我的雞巴抽動,我才發現,已經很硬了,前後可能就2分鐘……沒辦法,誰叫小勤要在我面前脫衣服呢。這時小勤的頭抬了一下,她是面向我的,我直接看到她的臉,她可能也看到我了,我沒有動,免得更明顯,她要是覺得我看到了,就看到了吧,反正她沒法給我女朋友說,我女朋友也不會相信。

而後,女朋友搬動我的身體,示意我轉過去,我就將身體轉了過去。

女朋友把頭放到我的兩腿直接,鑽進被子裡,要給我口交,我心想:「這樣更好,你跟我口交,我扭頭看看小勤幹嘛。」

小勤慢慢悠悠的上床,上梯的時候可以看到她胸前的咪咪在上下大幅度的抖動,她的屁股也扭動著,真是太誘人了。而我的肉棒也在女朋友的嘴裡水深火熱。

小勤上床了,上去並沒有蓋被子,而是轉過頭來看著我這邊。我操,沒辦法,這樣兩人的視線是持平的了,我之前沒有意識到。小勤看著我這邊,看著我的眼睛這裡,笑了一下,便蓋上被子了。好像在說:「呵呵,看不到了。」

我頓時很失望,不過女朋友還沒停,我也被女朋友的嘴激起了性慾,我心想,我操不到你,就讓你聽聽我女朋友被操,看你會不會感到羨慕。

於是我翻身,燈的開關在我這邊,我伸手往下關掉房間的燈,跟女朋友說:「小勤喝醉了。來吧。」

女朋友不好意思,至始至終沒有說話,也沒有問小勤,所以我這樣說她相信。

於是我趴在女朋友身上,又開始前戲了。我壓著她,這次我的目標是要讓女朋友爽,讓她叫,叫給小勤聽聽。於是我一邊撫摸著她,一邊刺激她的陰蒂,待她有感覺了,我便往被子裡鑽。

我面向她的兩腿之間,一頭紮進去開始吮吸她的陰部,伸一隻手攻擊陰道,嘴巴攻擊陰蒂,另外一隻手供給乳房和腰部。就這樣一個絕妙的戰術,女朋友開始腰軀扭動,小聲的呻吟起來。女朋友抓住我的手,想叫我聽,但是我就是沒停下來,因為只她叫我停,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想叫。

叫床是一種生理現象,雖然A片裡面有誇張,但是本來做愛,女人就是會叫的。所以我女朋友也沒法抗拒這一天性,後來越來越爽,不但不阻止我,而且叫聲雖然不大,但是連綿不絕,生生不息。

女朋友很舒服的扭動著,我掀起被子,有點透不過氣,不過也是想抬頭看看小勤怎麼樣了。燈光沒了,藉助外邊路燈的一點亮光,可以看到小勤的被子已經掀開了,我抬起頭,她沒有任何反應,不知道是不是眼睛閉上了。而女朋友也不會認為我在做什麼,要麼認為我累了,要麼認為我在看那邊,擔心被發現。

就這樣,我繼續搞我女朋友,過一會,女朋友說:「插我吧。」

她的聲音稍微大了點,不過這正合我意,我也有一點大聲的說:「來吧,我操你。」

於是我趴了上去,傳教士的插女朋友,並把被子完全掀開,應該說小勤如果看過來,完全可以看到我在那裡上下前後抽動的身軀。女朋友竭力的抱住我的腰,幫助我推送,並不時「哼,哼」

那是一種想不叫,但是卻沒法控制,一種爆發的哼哼聲。女朋友的眼睛一閉,我便抓住時間差看看那邊,有點意外但是也不太意外的是,小勤平躺,兩腿分開稍微彎曲,一隻手握著胸,一隻手在兩腿之間。不用說了,這正是我要達到的目的。

我看著小勤,有點想射了,心想我一直想操的女人就在離我不到4米的地方自慰,摳B,我是不是很不是人?是不是應該一會衝到她床上?

小勤突然頭轉了過後,不過我反應快,直接埋頭親吻女朋友,更加帶有作秀的成分操著我那可愛的女朋友。就這樣,我沒有管小勤,用心的專心的,狠狠地射在了女朋友的肚子上。估計射精那個場景也被小勤進入眼底。我心中很樂呵,就是想讓她受不了,讓她想被操,不過我也知道女朋友在我身邊,我也沒過多的想,心想這樣也算發洩一下。

射了過後我躺下,用紙巾擦去射出的精液,女朋友靠在我的旁邊,說:「親愛的,今天你有點猛,夠了。」

「那就睡吧,我是不是呆會必須回去了?」我問道。

「算了,反正小勤都睡了,你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回去吧,我好累哦,也睡了。」

我女朋友向來是說睡就睡,而且睡得很死。

大約8,9分鐘,女朋友就睡熟了……我也平躺著,頭側向小勤那邊,那邊好像也沒動靜了,於是我也閉著眼睛,開始休息,畢竟我也射了兩次了,不知道女朋友剛才到了幾次。

就這樣,整個房間很安靜了,樓道也很安靜,因為這層樓只有2個寢室有人,我似乎有點睡不著了,可能是因為有點激動,在一個我想操的女人面前,操別人。

不過這也是悲劇啊,不能操她。

我想起褲子裡裝了半盒煙,心想反正女朋友也睡著了,我又睡不著,外邊的路燈也在12點的時候全部關閉了,也沒月亮,我就到陽台抽幾支煙,坐一坐再說吧。

我穿著內褲走到陽台,找了個凳子坐著,開始點上煙,望著外邊的一棟棟寢室樓,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寢室發生今天晚上的事——應該有吧。

這時驚喜來了,驚喜,我來翻譯翻譯——驚喜就是小勤他媽的穿著一條內褲,走到陽台,洗了個手……

我隱約的又一次完整的看到她的雙峰抖動,而且離我只有半米遠。她洗完手,沒有給我一個正面走進寢室上了床。我坐直了,思考了幾分鐘,「這應該是個暗示什麼的吧?」

我在陽台踱步了幾圈,決定拼了。我走進寢室,小聲的叫了叫:「親愛的。」並伸手摸摸我女朋友,摸到一隻手。女朋友毫無反應,我的餘光看到小勤的頭偏向我這邊。

於是我放心了,女朋友一如既往的死睡著。於是我悄悄的,小心翼翼的往小勤的床上爬。小勤沒有動。我就更加膽大了,她肯定沒睡著,知道有人爬上來也沒反應。於是我爬到了她的床上,她也沒有動,我便開始慢慢的坐了下來,坐在她腳的位置。

她沒有蓋被子,我不敢看她的上半身,怕看到她的臉,怕她突然大叫,然後吵醒我女朋友。我先摸了摸她的腳試探一下,沒動。於是我稍微放心一點,估計是故意讓我來搞她了吧。我彎下腰,開始親吻她的小腿,她好像有點輕微的顫抖了一下,我開始用舌頭舔她的小腿肚子,輕輕的,用舌尖。舔著舔著,小勤的腿很自然的分開了。我便繼續舔,舔了一會慢慢的往上移動到了大腿,先是大腿的正面,舔著舔著舔腹股溝,已經碰到內褲了,然後再往內側移動,舔她的大腿內側,此時我輕輕的用手指按了一下她的內褲,發現內褲是濕的。也難怪,之前就已經濕了好久了……

這時小勤終於有反應了,伸手握著我的手,拉了我一下,於是我俯身把臉湊到她的眼前,小勤說:「你這個賤人,不要發出聲音,慢慢的來。」

「你等我很久了吧?想不想要我給你舔舔?」我色咪咪的,小聲的說。

小勤揪了我的手臂一把,沒有再說話了,我也沒有說話了。埋頭開始親吻她的陰部,親著親著,小勤自己脫掉了內褲,把內褲完全脫掉,並扔到了我的背後。

我便可以直接面對她的逼了。我緊緊的吸住她的陰唇,她好像有點敏感,拍了拍我的頭。於是我便慢慢的來。一邊用舌尖舔她的陰蒂,一邊把手往上伸。她的手握著我的手腕,把我的手掌移動到她的大奶子上,然後旋轉起來。感覺確實不一樣,比我女朋友的大多了。我女朋友的乳房我一個手雖然抓不完,但是小勤的奶子,是大體只能抓一半多一點點。我有手指揉著她的乳頭,不時的抓一抓她的奶子,往上扯一下,可以上下的彈,雞巴就已經開始硬了。

我的舌頭有點累了,開始用整個嘴去愛撫她的陰道口,小勤扭動,聳動她的腰,迎合我的嘴巴,一前一後,不時左右,我的舌頭偶爾用力頂一下,好像在插她一樣。就這樣,小勤的淫水把床單弄濕了一大塊,源遠流長。我用手指先在陰道口搓揉著,然後順勢插了進去,一扣,已經非常的濕潤了。

在我摳的時候,小勤小聲的「啊~」了一聲,我連忙抬頭,做一個「噓」的動作。小勤的聲音還是那麼小,說了一句:「放心,你女朋友平時晚上我們聊天聊到3點,她12點就睡著了,叫都叫不醒的。」

我想了想,也對啊……於是俯身向前,坐到她的腰上:「來,給我舔舔。」

「我沒舔過。」小勤很尷尬的說道。

「不會吧?」我難以置信的眼神望著她。她沒有說話,便開始握著我的雞巴。

她一開始輕輕的用舌尖舔一舔我的龜頭,好像有點難受的表情。我看著心裡更爽快,那我不能破你下面的處,就破你嘴的處吧。於是我有點粗野的按著她的頭,「沒事,慢慢就會了。」

我的雞巴進入了她的小嘴,說實話,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口交,不過小勤的嘴吧跟我女朋友的不一樣,她緊緊的包住我的雞巴,我自己來抽動,因為她不怎麼會口交。她的嘴內壁也緊緊的靠著我的雞巴,感覺包得很緊,而且我插入深喉,她也不會反感。她應該是看過A片的,所以也知道一些,我就盡情的在她嘴裡抽插著。過了一會,她推開我,說:「這是我第三次跟男生上床。」我說:「那好呀,那我真是享福了。」

我沒有更多的說話,跪在床上,抬起她的屁股,從正面開始用龜頭在她的陰道口來回的搓動。我用龜頭左右來回在她的陰門滑動,撥弄著她的陰唇,小勤突然輕輕的往下一頂,龜頭伸進了陰道,只有龜頭進去了,我頓時感覺後背一麻,爽死了。

「啊——進去了——」小勤睜著眼睛望著下面,頭抬了起來。

「你想看看麼?來吧。」話說完我就把枕頭給她豎起來墊在床頭,她也跟著坐起來,靠著枕頭,仰臥著,然後我再從後面一張床上拿來一個枕頭將她的屁股墊高。這樣,她只要低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雞巴是怎麼插進去的,我也可以離她的那對大奶子更近。

「來吧,就這樣,我看著好舒服,你來插我吧,我想要你插了,慢點慢點。」

小勤按耐不住了,更何況我呢?

我輕輕的,又用龜頭蠕動了幾次,屁股一緊的往前一頂,啊,直接頂了一大半雞巴進去。

感覺到小勤的肉,陰道的內壁緊緊的包圍著我的龜頭和雞巴的前半部分。那種感覺,就像是本來很細的肉縫,被我的龜頭頂開門了,而肉縫不服氣,努力的想把門關上一樣。我此時已經非常的激動了,雙手按著小勤的乳房,此時的是我只要留著更多的時間記住這次性愛。我的身體的心跳,都可以震動我的雞巴,傳到小勤的中樞神經。

我說:「你看到了麼,我的雞巴插進去了,好爽。」

「看到了,感覺好大一個肉棒啊,肉棒這個詞語再恰當不過了,好喜歡你的肉棒。」

「我好想就這樣插在裡面,再也不拔出來。」我確實很想這樣,不過由於插在裡面我本能就想動,本來是準備和小勤聊迴天,享受享受這樣從上往下看著她被插的表情。

我前後抽動了一下,由於小勤的次數不多,我剛剛動了幾下,她就用手抓住我按在她奶子上的手臂。「啊,你只要插我一次,我就全身麻酥酥的。」

「呵呵,我的龜頭也麻酥酥的,你的BB好嫩啊。」

小勤拍打一下我的手臂,「說話這麼粗魯,不理你了。」然後有點似笑非笑的樣子。

她的心跳很快,我甚至可以用我的龜頭感覺到她的呼吸,她的陰道也在呼吸。

我說:「好了,那我就再粗魯一點吧,我操你!」

於是我開始真正的操她,我開始前後抽動我的雞巴,在裡面呆了這麼半天,早已經被濕潤的陰液和細嫩的肉肉夾來硬的不行了,我邊前後插著,小勤嘴巴就逼著,跟著我往前一頂,一退的節奏:「哼——哼——哼——」

我心想,「你還閉著嘴不叫,完全沒有淫蕩起來,不行,得認真點。」

於是我加快了速度,並注意9淺1深的頂著,不過由於我本能的希望享受,大約也就3淺1深的頂吧,小勤矇著自己的嘴,怕自己大聲的叫出來。我看著她享受但是害怕的表情,真給力。我插著插著,突然用我的全力一頂,「啊-哼——」小勤終於忍不住叫了一聲「啊」,可是我也知道,女朋友聽見我就完了,所以她示意我不能這樣過後,我便用自己的手矇住她的嘴,開始用力的插。

小勤的嘴巴不停的出氣,濕熱的氣體衝擊著我的手掌,濕熱的陰道不停的摩擦擠壓我的龜頭,有時我還換手用我濕熱的手去揉捏她的乳頭。就這樣,我看著她的臉,一臉的享受,她也一直頂著我的雞巴。

然後我停了下來,心想不能這麼快射了,於是我叫她跪起來我用老漢推車,小勤答應了。她屁股對著我,手臂按在床上,我跪直了摸索著她的陰道。小勤伸了隻手抓住我的龜頭,然後送我的龜頭進了她的B。我看著她的屁股,小蠻腰,和胸前來回搖動的大奶,心想這下真的滿足了,終於操了小勤。這時,小勤伸手摸著我的大腿,「快點,我想你,快點。」

我開始加快速度,「快點幹嘛啊?是不是想我操你?」

我繼續按著她的屁股,前後抽插,小勤開始很爽了,並開始小聲的呻吟,「嗯-嗯——嗯——嗯——啊-好深-」

我說:「你『嗯』是什麼意思,就是說想我操你麼?」我繼續加快速度,加大深度,「是不是想我操你?說出來,快。」

小勤貌似用嘴嗚住了嘴,不說話,我於是繼續操她,終於,過了20多下,小勤拿掉枕頭,我的速度放慢了,她說,「你插的這麼快,我怎麼說話啊?」

「那你現在快說,是不是想我操你?」

「嗯,來操我,我想你操我,你幹我!」小勤話音還沒落,「啊……」被我又開始用力的插了起來。「

「你要一直叫我操你,要不然我就停了。」我威脅著她,因為她現在已經耐不住了,估計已經被我快插到高潮了。

於是小勤:「嗯——操我——啊——乾我——啊——在你-你——女朋友——面前——使勁的-操——操——啊——操我——啊——快——快點——啊——」

我感覺到陰道有一股強大的暖流流向了我的龜頭和陰莖周圍,「啊-我到了——停——停——啊——不要插-不要插——不要插了——讓——讓我——休息一下——」

我看她確實忍不住了,擔心一會大聲叫了出來,於是停止了活塞運動,但是我的雞巴還是硬硬的塞在裡面,我抱緊她的屁股,雞巴頂到裡面不出來,小勤則趴在床上,只有屁股還翹在後面。

「啊-你為什麼還不射啊——我沒力了——腿軟了——手臂也軟了——。」小勤在問我。

我抱著她的屁股,輕輕的動了一下,因為插進去了不抽動很難受,很想插。

小勤馬上說:「別動,讓我休息會,你抱著我,抱著我,摸我咪咪吧。」

於是小勤身子抬了起來,我還是插在她的B內,她在我的前面,坐了起來,就好像整個人是直直的屈膝跪著,但是屁股坐在我的雞巴上。

小勤的重力讓我不用用力,雞巴都是插在裡面緊緊的,我從後面環抱著她,從奶子摸到小腹,在摸到腰。一摸到腰,我就忍不住了,就想摸著她的腰,就這個姿勢往斜上方來回抽動。小勤說:「你不要動,我自己來,就這個姿勢,挺舒服的。」

於是我硬著雞巴,硬著腰,給予小勤堅固的基礎,然後她順著我插入的方向,來回的運動她的屁股,我抱著她的腰,引導,順便摸摸,看著她的屁股往我的陰毛那裡頂,實在享受。

小勤說:「你為什麼不想射呢?難道你不覺得爽,不夠舒服麼?」

我微笑了一下,「怎麼可能呢?我只是覺得就這麼一次,別早洩,浪費了,那多尷尬啊。」

「呵呵,來吧,沒關係,我到高潮了,來吧,射吧,把以後的精子都給我,全部都給我。」小勤說完就像她剛才那個方法,加快了速度,我感覺雞巴有點受不了了,這個姿勢衝擊力比較大,而且感覺她在運動,感覺是在被小勤操一下,更有一種征服感。

小勤一邊小聲叫床,一邊說:「射吧,把以後的精子全部給我,給我。」

於是我實在忍不住了,雙手捏住她的奶子,跟她一起用力頂著,我小聲的喘息著,小勤也沒法說話了,估計我這一用力她也受不了了。就這樣堅持了2分多種,我抓緊她的奶子,她屁股挺在那裡不動,我自己用力的頂了五六下,然後放緩速度,身體抽搐了七八次,可能是有史以來射得最多的一次。

我射了過後,沒有拔出來,小勤坐在我的雞巴上,背靠著我,我捏著她的奶子,摸著她的腰,身體大幅度的喘息著,小勤也是。

就這樣,我們倆終於盡歡了。小勤慢慢的抬起自己的屁股,精子全部流到了我的大腿上,她用被子給我擦擦乾淨然後說:「明天得把這一套床單全部換了。」

我說:「這都是我的精華,對他們好一點。」

「放屁,你的精華之前就給你女朋友了,我是二手的。」小勤很不滿意的樣子。

我這才反應過來,女朋友還在對面,於是我開始穿內褲,準備上那個床。小勤拉住我,沒有說話。

我看了看她,感覺操了過後,小勤對我來說不再那麼是個謎一樣的女人了,更像是多年的朋友,我說:「以後再說吧,先睡覺。」

於是小勤鬆開我的手,我便爬到女朋友床上去了。睡覺了,小勤很聽話,估計她也不想其他什麼後話了,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夜情,純屬一夜情。我抱著女朋友,靜靜的,想睡,卻睡不著。看著身前可愛的女朋友,對面性感惹火的新朋友,我確實很難選擇。

凌晨4點,我醒了,悄悄的爬到小勤的床上,把她舔了起來,然後我們又到廁所裡面,站著搞了一次。這次小勤用的毛巾,用小嘴咬住。我在後面用力的頂她,心想最後一次吧,以後再也不要了,夠了。

後來,我5點鍾離開了女朋友寢室,然後第二天告訴她,她睡著了我就直接回去了,免得天亮了讓小勤看到我們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