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姦女兒 父女亂倫

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小娟已經20了,在外面上班,沒有住在家裡。

小女兒小研只有14歲,正在上初二,是班上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老婆是中學教師,對於工作十分的負責,所以在暑假的時候都會主動的去負責學校夏令營的事情,整個暑假都不在家裡,就只剩下我和小女兒小研兩人,大女兒也是在工作不忙的時候在週末回家一趟。

記得那是在女兒放暑假的第三個星期天,由於我們這裡到了週末流行趕集市,我就帶著女兒小研一起去集市買東西,從下午一點鐘逛到了五點,買了兩大包東西,也給女兒買了幾件衣服,回到家後吃了飯,我就出去打麻將去了,而女兒小研就在家裡做暑假作業。晚上我的牌運很好,自摸一個接一個,贏了300 多元,到了十二點種麻將收了場,我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了家裡。打開門,見女兒房間裡的燈還是開著的,門也沒有關緊," 女兒還沒睡啊?" 因為贏了錢,所以我突然想到叫女兒一起出去吃夜宵。" 小研,走,和爸爸一起出去吃夜宵。" 我邊說邊推開了女兒房間的房門。

只見女兒平躺在床上,沒有反應,胸口上放著一本雜誌。" 看來女兒因為看書累了,又加上今天去集市逛了一下午,所以連燈都沒有關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苦笑了一下,走到女兒身邊,把手放到女兒的肩上輕輕搖了搖她," 小研,快起來,跟爸爸去吃宵夜,爸爸今天晚上請你吃好的哦。" 小研還是沒反應,"看來女兒是真的疲倦了,還是不叫醒她了,睡的這麼熟,真要叫醒她還真要費一番工夫呢,向女兒這種年紀的孩子一但睡熟就是雷打下來也別想叫醒啊!" 我暗暗想到。於是我便伸手去拿女兒因為睡著而掉在胸口上的小說書,由於這本書比較厚,所以我拿的地方靠下了一點,手指一不小心觸到了女兒的微微拱起的胸部,因為女兒現在躺在床上是穿的睡裙,所以連乳罩都沒有戴,我的手指正好隔著女兒薄薄的睡裙" 真是好柔軟啊!" 我在心裡想到。

拿下女兒胸口的書後,我把它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因為女兒剛才在看書的時候睡著了,所以現在她現在是半睡在床上,頭正靠在床頭上,這樣睡久頭肯定會痛的,於是我俯身去,一隻手扶住女兒的頭,另一隻手從下面穿過女兒的雙腿,想把她往下抱一點,好讓她能夠睡的更舒服一點。誰知我剛一用力就感覺我的脖子上碰到了一團軟綿綿的東西,不用說,這肯定是女兒的乳房了,我感到我的脖子上癢癢的,又非常的舒服,我的肉棒居然在這個時候也非常不爭氣的勃了起來。沒費多大的工夫,我就把女兒的睡姿調整好了。我站起身來,剛剛女兒乳房那柔軟、美妙的感覺卻仍然在我的脖子上。因為老婆參加學校的夏令營去了,我也是有三個星期沒碰過女人了,剛才那一下,我的性慾是完全被挑起來了。

本來是應該離開女兒的房間讓她好好睡覺了,可是我卻怎麼也邁不開腳。我輕輕的半蹲在女兒的床前,開始慢慢的注視起她來。女兒長的十分漂亮,尤其像她的母親年輕的時候,瓜子臉,長長的眼睫毛,一頭披肩的長髮,皮膚更是好,看上又白又嫩,似乎一吹就能破似的。然後我的眼睛移向了女兒的胸部,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近距離的觀察過女兒的胸部,應該說是根本沒去想過,畢竟她是我的女兒嘛!可是今天我無意中碰到了女兒那已經開始發育的乳房,居然已經那麼有彈性了,又加上我很久沒碰過女人了,這無疑對我的誘惑非常之大。女兒穿的是白色的睡裙,在她的肩上只有兩根很細的吊帶,這樣就把女兒那雪白的肩膀完全暴露在了我的眼中,我的視線停在了女兒的胸部,現在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女兒沒有帶胸罩,一對挺拔的乳房在睡裙下若隱若現,女兒小研乳房那誘人的輪廓在睡裙的包裹下也完全的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我邊吞口水邊想到," 反正只是摸一摸,只要小心點,不把女兒弄醒就好。" 我小心翼翼的把雙手放在女兒的胸部,隔著睡裙輕輕的揉捏著女兒的小乳房," 女兒的乳房應該是第一次被男人摸吧,而且還是我——她的爸爸!" 我在心裡想到,這種亂倫的感覺讓我開始莫明的興奮起來。女兒的乳房並不大,我一隻手完全能握住,我雙手來回的在女兒小而尖挺的乳房上慢慢玩弄著,並用手指輕輕的挑撥著女兒乳房上的乳峰,那2 個小豆豆在我的挑逗下慢慢的硬了起來,但是光隔著睡裙摸並不過癮,於是我拉下了女兒肩膀上的吊帶,把睡裙的上面部分輕輕往下拉,女兒白嫩的小乳房慢慢的出現在了我的前面。女兒的乳房這樣看上去就像剛開的花蕾一樣,乳暈只有很小的一圈,呈淡紅色,而乳峰在我剛才的挑逗下現在正堅硬的立起。

我完全被女兒這美麗的小乳房迷住了,這幾十年也上過不少女人了,可是象女兒這樣年輕的14歲少女我可從來沒有摸過,更別說上了,更何況還是我的親生女兒。把女兒的睡裙拉到腰部便拉不動了,被她身體壓的死死的,又不好把力用大了,這時我迫不及待的重新伸出雙手,輕輕抓住女兒的2 個乳房搓揉起來,我的手在那光滑的乳房的皮膚上來回忙碌著,看著女兒的乳房被我捏的微微有點變形,我更興奮了。我索性把我的嘴也湊到女兒的乳房前,用手把女兒的乳房往中間乳峰的地方輕輕捏住,用嘴含住女兒的乳房,再用舌頭的添著女兒的乳峰,來回挑逗著女兒那2 個已經變硬的小豆豆。" 要是女兒現在知道自己的乳房正被自己的爸爸含在嘴裡玩弄,肯定要羞死吧!" 我想到。我的手也沒有閒著,左手繼續在女兒的左乳房上輕輕摸著,右手在床上支撐著身體不壓到女兒。幾個星期沒碰女人了,現在吃著女兒的乳房真感覺是甘甜無比啊,我的舌頭貪婪的添著,唾液留得女兒的乳房上到處都是。添了大約5 分鐘我才抬起頭來,看看女兒睡的怎麼樣,不過女兒還是睡的很沉,呼吸非常沉重。

我又把嘴湊到了女兒的嘴,把嘴唇放在上面,我都差點忘了女兒這可愛的小嘴了,女兒的嘴很小,而且有點外翻,這樣看上去有點性感,至少現在我看來的感覺是這樣。女兒在這個年齡還沒有耍男朋友,所以我打算要奪走女兒的初吻了,不知道女兒要是知道了會是什麼想法。我輕輕咬住女兒的嘴唇," 好柔軟的小嘴啊!"我暗嘆到,然後我把舌頭伸進了女兒的嘴裡,在那溫暖的小嘴裡輕輕的攪動著,尋找並挑逗著女兒的小舌,我不敢太用力了,怕弄醒女兒,嘗了嘗味道我唸唸不捨的離開了女兒的小嘴,當我抬起頭時,唾液還有一點連在我和女兒的嘴上,成一縷絲狀,接著唾液掉在了女兒的臉上,真是非常淫亂畫面啊!當然,我的手也是一直沒有停,不住的在女兒的乳房上來迴游動著,我感覺我的肉棒在我的內褲裡脹的厲害,我的嘴又重新回到了女兒那兩個小小的山峰上,而我的手則慢慢的向下滑去,我打算開始探索女兒那神秘的三角地帶了。

我的手滑過女兒那光滑而又緊繃的腰際,在女兒的腰間撫摩了一陣,然後我從女兒的大腿處把女兒的睡裙往上慢慢拉起來,一直拉到女兒的腰部。現在女兒除了腰間的睡裙,和她的小內褲,身上已經幾乎全裸了。女兒有一雙十分修長的美腿,雖然我是小研的父親,可是我在平時也只能看見女兒的小腿處,哪裡可以像現在這樣如此近距離的觀賞女兒的美腿,我的左手繼續留在女兒的胸部,而右手則開始了對女兒大腿的征討。我先是從女兒的小腿開始,慢慢的撫摩上去,一直到達大腿根部,我的手已經此時已經觸到了女兒那乳白色的內褲。我一隻手輕輕的把女兒的臀部向上抬起,一隻手慢慢把女兒的小內褲向下拉下,女兒的小穴一點一點的暴露在我的眼前,費了很大的勁我才拉下了女兒的內褲。

我把女兒的大腿往兩邊分開,呈一個大字形,這樣更能清楚的看到女兒的三角地帶。我驚奇的發現女兒的小穴居然有點濕了,看來我剛才的挑逗對熟睡中的女兒還是起了作用的。女兒的小穴看上去很細很窄,中間只有一條很細的縫,陰毛也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根。看著眼前這樣的美景,試問有哪個男人不會動心呢?加上這是我14歲的女兒,少許的犯罪感讓我更加興奮起來,現在我心跳已經加速到180 了。我把女兒的大腿向上彎曲起來,再把手從大腿下面伸過去,這樣剛好可以抱住女兒那修長的大腿,然後往兩邊稍稍用力,使我能夠更加方便的行事。

我看見在女兒陰唇上有少許的液體," 看來女兒現在一定正做著春夢吧!" 我在心裡想到。我把臉埋進女兒的大腿根部,用鼻子聞了聞,聞到了少女的體香,夾帶著一點香皂的香味,我迫不及待的把嘴湊到女兒的陰唇邊上,貪婪的在女兒的小穴上添著," 真是全世界最美味的佳餚啊!" 我邊添邊想到。我先是用舌頭在女兒的小穴邊上來回添著,有點淡淡的鹹味,然後我用手輕輕的拌開女兒的小穴,打算往更深處探索,突然,我看見了女兒小穴上的小豆豆,呵,真是可愛啊,我趕緊把舌頭放上去,用舌尖上下撥弄那顆小豆豆。我感覺女兒的下身稍稍動了一下,不過沒有醒,看來女兒在我的刺激下已經有了反應。我感覺我的肉棒已經脹得不行了,我心裡在猶豫著到底是佔有女兒還是放過她那可愛的小穴,要知道這可是我的親身女兒啊,而且她才14歲,正是一個少女剛開始發育的年齡,就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一般稚嫩,我現在脫光了女兒的衣服,還吻過摸過她身上的每一處地方,就已經是非常亂倫的了。可是慾望這東西本來就是央︻男人的,我當然也例外,兩、三個星期沒碰過女人了(老婆出差去了),而現在女兒的小穴就在我的眼前,上面粘滿了我的唾液和女兒的少許淫

水,對我的誘惑真是他媽的太大了,要是我今天沒有進女兒的臥室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最終,我的慾望還是戰勝了理智,我迫不及待的脫下西褲和內褲,雙腿並跪,把肉棒對在女兒的小穴上,現在我的肉棒已經開始腫到充血了,我用雙手再把女兒的腿往兩邊分開了一點,並且向她上身輕輕壓住,然後騰出右手扶住我的肉棒,開始在女兒的小穴上來回摩擦,好讓女兒流出的淫水能夠粘在我的肉棒上。我看著女兒的小穴被我的肉棒擠得向兩邊分開的樣子,讓我非常的興奮,肉棒上傳來的些許快感讓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的左手也沒閒著,在女兒那光滑的大腿輕輕撫摩著。

我想要是女兒知道現在他的父親正在對她做這種亂倫的事真不知道會怎麼想。從龜頭傳來的女兒小穴的柔軟的感覺讓我爽極了,我不停的用手扶住肉棒在女兒的陰唇上下移動著,現在我的龜頭上已經粘滿了從女兒小穴裡流出的淫水,而女兒的小穴也滿是淫水,我打算試著插入我的肉棒了。我屏住呼吸,用右手扶住肉棒對準女兒的小穴,然後用左手大拇指和中指把女兒的陰唇往兩邊輕輕分開,向裡面緩緩送入我的肉棒,我不敢太用力了,要是把女兒弄醒了就有麻煩了,因為這畢竟是對女兒的亂倫啊。所以我一邊送入肉棒,一邊緊張的注意著女兒的反應,不過也正是這種強烈的犯罪感讓我莫明的興奮,讓我全身的每個細胞都興奮起來。我慢慢的向前推進著我的肉棒,女兒小穴邊上的嫩肉被我的肉棒擠的向兩邊分開,由於女兒在我剛才的挑逗下分泌出了比較多的淫水,我沒費多少勁便把我的龜頭插了進去," 真是好緊啊!才插進去這麼一點點就讓我爽得不行了。

" 女兒的小穴把我的龜頭夾得緊緊的,我繼續向前推進著,突然,我感到碰到了阻礙,我知道我的肉棒已經頂在女兒的處女膜上面了!我感到女兒又稍微動了一下,我緊張的注意著女兒的臉,沒醒!現在的我完全被慾望控制了,腦子裡只有佔有女兒的衝動,我深深吸了口氣,我打算要突破這層障礙,女兒14年的貞操就快是我這個當父親的了,看著女兒那張美麗的臉蛋,一頭烏黑的長髮,還有苗條的身體,現在更是毫無保留的在我的眼前一覽無餘,我真是感謝上帝賜予了我這樣一個美女而年輕的女兒。我雙手抓住女兒的大腿向兩邊分開,肉棒再次向裡面一頂,又一次的打在了女兒的處女膜上,居然這次還是沒有頂破!" 哼" 忽然從女兒嘴裡發出了聲音,我緊張的注視著女兒,只見女兒的手開

始動了,好像是要翻身的樣子," 千萬別醒過來啊!" 我在心裡祈禱著,連忙抽出剛插進去一點的肉棒。。女兒向左邊翻了個身,從平躺變為了側睡,雙腿彎曲著並在一起。剛才那一下翻身真的嚇了我一跳,也讓我清醒了不少,看來就這樣衝破女兒的處女膜一定會把女兒疼醒的,我在心裡權衡了一下,決定還是放棄插入女兒小穴的打算。不過我現在正在興頭上,所謂" 箭在懸上不得不發" ,如果我不把慾望發洩出來的話,恐怕我一晚上都會睡不著的!我看著女兒現在的姿勢,忽然心裡有了主意。我把肉棒從女兒的雙腿間,也就是大腿根部插進去,雖然這樣比在女兒的小穴裡抽動感覺差多了,不過現在也只能湊合一下了。

因為女兒現在是側睡的,所以她的大腿夾著我的肉棒也還是非常的緊!我現在也跪累了,我就順著女兒現在的姿勢,在她身後側躺下去,把身體靠在女兒那光滑的後背上,用手從後面抱住女兒,玩弄著女兒的乳房,然後用肉棒在女兒的雙腿內側開始抽動。我邊玩女兒的小瞇瞇一邊想像著在女兒小穴裡抽動的情景,並且在女兒的脖子和肩膀上親吻著,玩夠了女兒的乳房,我又把手順著女兒的身體向下滑到她的屁股上,輕輕捏著她那富有彈性的臀部,我不停的抽動著,肉棒在女兒的大腿內側輕輕的摩擦,每一次我都會緊緊的打在女兒的屁股上,感受著她那彈性十足的小屁股。

大約抽動了幾十下後,我用手調整了一下肉棒的位置,因為剛才我的肉幫都是從女兒的大腿根部穿過,雖然女兒的大腿能夠緊緊夾住我的肉棒,但是穿過大腿後龜頭就沒有感覺了,所以我把女兒的腿向下放了一點,然後把肉棒頂在女兒的小穴上,這樣就好像是真的插進了女兒的小穴裡的感覺一樣。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每一下我都要讓肉棒死死的頂在女兒的小穴邊上才停,雖然這樣比直接插進女兒的小穴感覺差多了,但是還是讓我非常的爽,這可比自己打槍要安逸多了啊!我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把臉埋進女兒的頭髮和脖子間,手從前面抱住女兒的肩膀,全身心的投入到官能的快感中去。女兒身上傳來的陣陣處女香味讓我的性慾高漲到了頂峰。忽然,我感到一快感傳來,我立刻用力的把肉棒頂在女兒的小穴處,一股滾熱的精液破閘而出,我非常用力的射著,因為是在體外,所以不用擔心女兒會懷孕嘛。

精液狠狠的打在女兒的小穴上,發出" 吱、吱" 的聲響," 這恐怕是第一個男人對女兒射精吧!" 我邊射邊想到。我大約射了半分鐘才完,龜頭上還有少許的麻的感覺,真是太爽了。我坐起來,看見一屢屢精液從女兒的大腿根部緩緩留下,真是非常淫亂的畫面啊!我幾乎又有了想再來一次的衝動,不過理智告訴我現在必須把女兒大腿內側的精液擦乾淨,要是留到床單上,明天女兒看見了就麻煩了。於是我連忙跳下床,拿了衛生紙來,把女兒的大腿分開,小心的把剛才射在女兒小穴和大腿上的精液擦乾淨。看看鐘,已經快2 點了,我幫女兒穿好了睡衣(當然這中間又少不了摸摸女兒那可愛的身體了,穿衣服的過程又花了20分鐘),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女兒的房間。二回合、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給女兒把早飯做好,然後在大廳裡看電視,等女兒起床吃早飯。女兒還是像往常一樣在8 點鐘起來了,洗梳了之後就來吃早飯。

看來女兒對昨晚我對她作的事一點也不知道。還和我有說有笑,聊一些她在學校裡的趣事。可是我呢,卻一點也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昨天晚上的畫面,眼睛也時不時的盯著女兒的咪咪和大腿看,還好女兒是在吃飯,並沒有注意到我的眼睛一直在她身上打望。吃了飯,女兒就和她同學一起出去逛商店去了,我也去上班了,可是我的心裡怎麼也平靜不下來,一閉上眼女兒的侗體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要是能插進女兒的小穴就好了,那才是真的爽啊!" 我在去公司的路上想到," 女兒的小穴一定又緊又窄,能幹一炮就是死也值了。昨天只是把龜頭插了一點進去就感覺緊得不得了了,要不是處女膜礙事,我一定能插進去的!" 想到這裡我不由哎了口氣," 如果光是在女兒睡覺的時候,那只能像昨天那樣稍微過過癮,只有完全的插入女兒的身體裡才能讓我真正感到滿足啊!" " 可是怎樣才能插進女兒的身體並且還可以讓她不知道呢?" 我邊走邊想," 對了!記得上次和老婆去我們樓下不遠的成人用品店買催情藥的時候,我好像在裡面看見過那裡有賣迷藥的,就是那種讓人昏迷的藥,反正我和那個老闆還比較熟,應該能夠買到的。" 想到這裡,我的心跳忽然加快了,似乎好像已經看見女兒在我的跨下享受了!我這一天上班都沒有精神,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我立刻提起公文包,幾乎是帶跑的走到那個成人用品店,果然有我想買的迷藥,一瓶200 元,我一口氣買了2 瓶,聽老闆說這種藥非常管用,他都用過幾次了,沒有一次失手,用這種藥迷姦過幾個女孩子了,他還問我要搞誰,我當然不可能告訴他是要迷姦自己的女兒了,所以我隨便敷衍了幾句便了事。

回到家裡,女兒已經做好了飯,在等我吃飯了。我這個小女兒可是很能幹的,燒菜絕對比我強也比我做的好吃。吃過了晚飯女兒就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連續劇,我則出去給她打牛奶喝。這個習慣是我老婆要求的,因為牛奶營養嘛,所以她要我每天吃了飯就去打牛奶,晚上睡覺前喝一杯。不過,這也正是我實施計劃的一個重要步驟。打了牛奶後,我回到家也坐在沙發上和女兒一起看起電視來,女兒可是看得津津有味啊,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屏幕。我則心不在焉的看著電視,心裡卻在籌劃著晚上的事。女兒還不知道他的父親就要準備奪走她的貞操了!大約到了11點鐘,電視連續劇終於完了,對我來說就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我絲毫不知道電視裡演的是什麼內容,女兒也困了,我見她站起來回臥室拿了一條內褲,然後進廁所洗澡去了。我抓緊時間跑到廚房,已最快的速度把牛奶熱好,然後把我今天下班時買的迷藥按藥店老闆的交代倒了1/3 在牛奶裡,這些劑量足夠讓女兒美美的睡到明天早上而不會醒過來了。然後我把盛著牛奶的杯子放在了女兒臥室的桌子上,現在就等女兒洗完澡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我又重新回到沙發上,裝著若無其事的看著電視,大約過了20分鐘,女兒洗完了澡從廁所裡出來了,她剛要進臥室時我對她說牛奶已經熱好了,就在桌子上,喝了就趕緊睡了,都快12點了。

女兒說了聲謝謝就進了房間,不一會兒,女兒就把臥室裡的燈關了," 估計女兒已經睡下了吧。" 我暗暗想到," 只要再等半個小時我就進去,那時藥力也應該起作用了。" 我現在非常的激動,以至於居然有了想拉屎的慾望,為等會的瘋狂,我決定先上個廁所再說。上完了廁所,用了大約20分鐘,我也用最快的速度洗了澡,忽然我發現旁邊的掛鉤上居然掛著女兒剛才換下還沒洗的內褲,真是意外的收穫啊!我拿起女兒的內褲,翻到了內側,發現上面有著少許的水跡,我放在鼻子邊上聞了聞,帶點淡淡的尿味和少許女兒的體香味。出了廁所,我看看鍾已經12點半過了,估計藥性已經開始生效了吧。我輕輕推開女兒的房門,走到女兒的床前,把耳朵湊到女兒的鼻子前,只聽到女兒的呼吸很重,看來已經睡著了。為了保險一點,我又用手在女兒的臉上輕輕拍了拍," 小妍,小妍。" 我輕輕叫到,並且用手用點力在女兒肩上搖了幾下,還是沒反應!" 看來女兒現在是雷都打不醒了啊,這藥還真他媽管用啊,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爽一把了!" 我一把掀開蓋在女兒身上的薄巾,現在女兒的身上就只剩下乳罩和內褲了。我迫不及待的爬上床,壓在女兒的身上,因為我也是剛才才洗了澡,而且又想到給女兒吃了迷藥,所以從廁所出來我就什麼都沒穿,現在爬在女兒身上,我是全身和女兒的肌膚做著親密接觸,我緊緊的抱住女兒,狠狠的吻著她的眼睛、耳朵,用舌頭在女兒的臉上和脖子上貪婪的添著,然後我把嘴對在了女兒的小嘴上,女兒的嘴裡還有一點剛才喝過的牛奶味,我的舌頭在裡面尋找著女兒的舌頭,用力的挑逗著它,女兒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更加放心了。

我一邊吮吸著女兒的可愛的小嘴,一邊把女兒的乳罩向上推開,兩隻手用力的抓住那兩個小饅頭,盡情的玩弄著它們,並且用手指不停的來回撥動乳峰,不一會我就感到乳峰上的小豆豆硬了起來,我低下頭去用舌頭用力的上下挑逗著它們,只見那兩個小豆豆越來越硬了,我索性把嘴張開,用牙齒咬住女兒的乳峰,忘情的添著,就像是在吃著全世界最好吃的美味佳餚。我的現在在女兒的全身撫摩著,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地方,吃夠了乳房,我順著女兒的身體一路向下吻去,很快就來到了女兒的三角地帶,昨天晚上女兒是穿的白色的內褲,今天她洗澡後換了一條,這也是一條淺白色的,不同的是這條內褲上還畫著一個卡通圖案,而且就在正前方,看上去非常的可愛。我分開女兒的雙腿,就這樣隔著卡通內褲在女兒的小穴上添著,內褲漸漸被我的唾液打濕,我用舌頭向縫裡探進去,卡通內褲也跟著一起凹了進去,我的手乘機用力在女兒的大腿和屁股上捏著。我細細的品嚐著女兒小穴的味道,女兒小穴邊上的內褲已經被我差不多用舌頭頂進去完了,露出了小穴邊上的陰唇,我用手拉住內褲的兩端,上下來回的拉動著內褲,這樣陷進女兒小穴縫裡的內褲就能給女兒帶來更多的快感,哪怕是下了迷藥,人沒了意識,但身體還是會有感覺的,畢竟身體是最誠實的!我邊拉邊在女兒的陰唇上添著,我感到我的肉棒已經挺了起來,慾火在我的體內燃燒著,不過我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必須要等女兒再多分泌出一些淫水才能插進去。

忽然我想起了我還有一個小型的振動棒,那是和我老婆以前買的,用的不多,現在正好拿來提高女兒的性慾,好讓女兒能夠多流點淫水出來,這樣我插進去她就不會痛的那麼厲害,明天也才不會發現我對她所幹的壞事嘛。於是我回到房間,從最頂上的抽屜裡拿出了振動棒,換了塊新電池,然後重新又回到女兒的床上,我現在才發現女兒的床已經被我剛才弄得凌亂不堪了,真是不知道女兒要看見了這副景象會是什麼表情啊!我脫下了女兒的內褲,只見女兒的小穴已經有點濕了,但還不夠,於是我把振動棒打開,輕輕插如女兒的小穴裡,當然我不敢插進去了,只是插進去了一點點,可能就有2 釐米的樣子,然後我給女兒翻了個身,讓她側睡著,這樣正好能夠讓她的大腿夾著振動棒而不會掉下來。" 呵呵,等一會兒女兒的私處就會淫水氾濫了,要知道老婆以前都受不了這個玩意兒的刺激!" 做完了這些,我爬上了床頭。把女兒的頭抬到床邊,然後用手把我的已經漲得充血的肉棒放在女兒的小嘴前,我現在要讓肉棒體驗一下女兒的小嘴,等插完女兒的小嘴後,女兒的下身也差不多該濕夠了。我用右手扶住肉棒,先讓肉棒在女兒的臉上和嘴唇上摩擦了幾下,然後我用左手拉住女兒的下巴,把肉棒對準了女兒的櫻桃小嘴,我深吸了口氣,腰部一挺我的肉棒就插進了女兒的嘴裡。

我在女兒口中輕輕抽動著,肉棒時不時的碰到女兒的牙齒和小舌,我感到非常爽。我看見女兒的小嘴現在含著我這個當父親的肉棒,內心居然有種莫名的興奮," 要知道這可是女兒第一次給男人吹蕭,而且還是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 振動棒的聲音在房間裡輕輕迴響著,我騰出左手在女兒的身上撫摩著,而用右手穩住女兒的頭,開始了更加猛烈的抽送。我現在每一下都狠狠的頂在女兒的喉嚨裡,但就是這樣,女兒的小嘴也只能含住我肉棒的2/3,畢竟女兒才14 歲嘛,而且的肉棒又比較大。我用力的插進女兒的口中,直到感覺頂到女兒的喉嚨深處,然後又慢慢的抽出來,享受著女兒那可愛的小嘴給我帶的快感," 要是女兒是醒著的話,她一定受不了我這種插法吧!" 我想到。大約這樣抽動了5 分鐘後,我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剛才那種方法我已經感覺不夠爽了。我雙手抱住女兒的頭,快速的抽插著我的肉棒,從女兒的嘴裡發出輕輕的』 撲哧、撲哧』 的聲音,這更加的刺激了我的性慾,我感到肉棒上女兒的唾液越來越多,在女兒嘴裡的抽動也越來越順暢,我閉著眼睛享受著女兒小嘴的溫暖的感覺,雙手也開始配合著肉棒的抽動前後搖動著女兒的頭。我拚命的插著,忽然一股快感從肉棒傳來,我來不急多想,立刻用雙手把女兒的頭向我下身靠攏,把肉棒死死的頂在女兒的喉嚨處,精液從我的肉棒噴了出來,全部射在了女兒的嘴裡,我看見女兒的喉嚨處在微微的動著,看來女兒在無意識中吃下了一部分我射出的精液,我足足射了接近1 分鐘才停止。

三回合、我有點無力的坐在床頭上抽出肉棒,只見肉棒上帶著的精液在抽出來時和女兒口中我射出的精液連在一起,看上去真是讓我興奮啊。這時,我射在女兒口中精液的也開始跟著留出來,一屢屢乳白色的精液眼看就要留在枕頭上了,我趕緊用手接住,並且把女兒的嘴閉上,然後讓她平躺起,這樣精液才不會繼續留出來。現在女兒臉上也沾到了少許精液,看上去淫亂非常,這是我第二次在女兒身上射精,還是射在了女兒的嘴裡,女兒還因為我的肉棒抵到了她的喉嚨,在無意識中居然吃下了我射出的部分精液,這是讓我沒有想到的啊!這時,我看見女兒的私處已經被振動棒弄得淫水氾濫了,淫水甚至都有一部分流到了大腿上,看上去甚是好看。我情不自禁的把嘴湊到女兒的私處用舌頭添著女兒流出來的淫水," 看來現在插進女兒的小穴一定很過癮吧!" 我想到這裡,剛剛才軟了一點的肉棒又站立了起來。

一不做,二不休!我連忙抓起肉棒,在女兒的小穴上來回套弄了一翻,好讓女兒的淫水能夠儘量的粘在我的肉棒上,本來剛才插過女兒的小嘴,我肉棒上就已經粘滿了女兒的唾液和我射出的精液,現在要插進去應該會比較容易了。我使勁把女兒的大腿往兩邊分開,用手扶住肉棒,腰部向前一用力,誰知肉棒沒能插進去,卻順著女兒的小穴邊上滑開了,要知道在這個時候不能插進去可是要人命的啊!我重新調整了一下姿勢,用手指把女兒的小穴向兩邊掰開,然後才用肉棒使勁向裡面頂。" 呵——女兒的小穴真是太緊了!" 這次我的肉棒很順利的一點一點向裡面插進去,突然,我的龜頭感覺頂到了什麼東西,不用想都知道是女兒的處女膜了。龜頭上的快感讓我完全停不下來,我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腰部再次狠狠使上力氣,一下子頂破了女兒的處女膜,向更深處插入。我停下來看了看女兒的臉,見她絲毫沒有反應,還是睡得非常的熟,看來藥非常的有效!經過剛才那一下,我的肉棒現在已經插入了一大半,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有異物插入女兒陰道的緣故,我感到女兒的陰道正在緊緊的收縮著,似乎想把插進她陰道內的異物擠出體外,我的肉棒在女兒陰道內十分享受,還沒開始抽送就已經讓我有了想射的衝動,和剛才插女兒小嘴的感覺真是完全不同啊!我開始在女兒的陰道內慢慢的抽動起來,每一個來回都要使上很大的力氣,女兒窄小的陰道真是讓我為之瘋狂。現在女兒的陰道內還不夠濕潤,我只能插入大半,還不能到底。

我不停的抽動著我的肉棒在女兒的陰道內摩擦,大概抽送了三十幾下後,我感到女兒的陰道內已經足夠濕潤了。我的雙手放開女兒的大腿,撐在床上,腰部一用力,很順利的把肉棒全部插了進去,我的龜頭狠狠的頂在了女兒的花心上面,我感到女兒裡面的花心都被我的肉棒頂得向兩邊分開,似乎都已經頂到了女兒的子宮上。" 哼" 忽然從女兒口中發出了聲音,我看見女兒的眉頭稍稍動了一下,畢竟第一次都會痛的嘛,不過還好女兒仍然沒有醒。剛才那一下完全的插入幾乎就讓我有了想射精的感覺,女兒的陰道緊緊的擠壓著我的肉棒,真是讓我爽上天了。我開始慢慢的抽送起來,每一下都一插到底,一直頂到女兒子宮的嫩肉上面。大約抽動了三十幾下之後,我開始加快了抽動的速度,我感到女兒的陰道內已經變得越來越濕潤了,也越來越熱了,女兒的陰道在我肉棒的刺激下開始緊緊的收縮,我估計女兒現在一定在做著春夢吧!我的肉棒在女兒的身體裡瘋狂的衝擊,從女兒的小洞裡發出" 滋、滋" 的水聲,雖然不聲音不大,但是在這安靜的夜裡卻是聽的分外的清楚。

忽然,我感到女兒的陰道開始收縮得更加厲害,陰道內的肉壁緊緊的夾住我的肉棒," 難道女兒身體的就要達到高潮了?" 我忽然意識到,不過我可不想現在就射,也不想射在女兒的身體裡,因為僅存的一點理智告訴我這樣做萬一讓女兒懷孕了就麻煩大了!我停止了抽動,不過女兒陰道收縮帶來的快感仍然讓我幾乎無法忍住從下身傳來的射精的衝動,我把肉棒從女兒的小穴內慢慢抽出來,想射在女兒的大腿上,可是才剛開始動,女兒竟然又有了反應。只見女兒的細腰居然使勁的向上挺起,頭也開始輕輕的擺動起來,嘴裡還發出模糊不清的呻吟聲," 真沒想到女兒的身體這麼敏感,居然又開始高潮了!" ,我忘情的欣賞著女兒高潮的表情,完全忘了要拔出肉棒,只見女兒緊緊的閉著嘴唇,眉頭緊鎖,看上去一副不知是痛苦還是舒服的表情,上半身用力的向上挺起,兩個小小的乳房此時尤其更加的顯眼,高高的挺起,而乳房上的兩顆小豆豆變得非常的硬。

我忍不住伸出手在女兒的乳房上狠狠的搓揉起來,我這一搓揉讓女兒更加興奮了,女兒的雙手也開始在床上無意識的抓著床單,嘴裡發出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剛剛才稍微冷靜一點的我,被女兒這突如其來的高潮又重新燃起了慾火,甚至比之前更加高漲,我只感到肉棒被女兒的陰道的收縮刺激得快要漲得受不了。浪水不斷的從女兒的小穴裡流出,把床單都已經打濕了一大片。我再也忍不住了,肉棒又開始在女兒的陰道里狠狠的抽插,隨著我每一下插到女兒陰道深處頂到女兒子宮口,女兒就會發出夢囈般的叫聲。" 真是意外的收穫啊,沒想到女兒在熟睡中也這麼敏感,要不是給女兒下了藥,只怕她早就醒了吧!".我用雙手抱住女兒的後背,身體靠在女兒的胸前,用我的前胸緊貼在女兒的身體上,女兒的兩個小乳房因被我的身體緊緊的夾住而變了形。我抱住女兒坐起身來,成坐立的姿勢,把女兒的頭放在我的肩膀上面,就用種姿勢繼續狠插著女兒的小穴。每向上頂一下,女兒的乳房就回貼著我的胸部來回的摩擦,尤其是女兒乳房上的兩個小豆豆逗得我胸前癢癢的。

這個坐立的姿勢讓我的肉棒能夠更加深入的插進去,每一下肉棒都是完完全全的插到底,直接頂到女兒的子宮裡,把子宮裡面的嫩肉向兩邊拚命擠開。我可以清楚的聽到女兒的呼吸聲變得非常急促,胸部也起伏得很厲害。我索性把雙手放到女兒的屁股上,用勁的捏住女兒那兩瓣嫩肉,配合著我肉棒抽插的頻率上下襬動,而中指則不失時機的在女兒屁股上的菊花洞挑逗著,時而深入。突然,我感到女兒的陰道前所未有的收縮起來,把我剛插到子宮口裡的肉棒使勁向裡面吸,同時,一股清涼的水感覺從龜頭上傳來," 難道女兒被我幹得洩了?!" 這是我當時唯一想到的,之後大腦就處於一片空白之中。

在這樣的快感下,我完全沒有思考的餘地,雙手緊緊的抱住女兒的纖腰,下身閘門一鬆,精液如洪水爆發般直接射在了女兒的子宮深處,邊射我還不停的用力向子宮裡面頂,女兒的陰道急劇的收縮起來,精液打在女兒的子宮上發出" 啪、啪、啪" 的聲響。我大約射了2 分鐘才停下來,這幾週以來因妻子不在而憋了這麼久的能量似乎在這次射精中完全發洩了出來。射完了,我輕輕把女兒平放到床上,將肉棒從女兒的小穴裡拔了出來,剛一拔出,就看見一股乳白色的精液夾雜著些許落紅從女兒的小穴裡流了出來,真是淫亂至極的畫面啊!身為父親的我,居然把自己女兒的第一次給破了,並且還把精液毫無保留射在了女兒的身體裡,要是女兒知道了不知道會怎麼想啊!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