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淫娃辣妹

我隔壁住著一個身材高挑,面貌佼好美眉平常穿著時髦
性感,時常見她身著透明的薄紗內襯緊身T卹以及短裙,有一次看見她拿
一桶剛洗完的內褲,胸罩到樓下烘乾,在她上樓後我忍不住開啟烘衣機
偷看她的內衣褲,她的內褲是高腰雷絲邊幾近半透明的,有黑色,粉
紅,白色...她的胸罩則是一般蕾絲高雅型的....

  我忍不住假裝要收衣服就將那些內衣胸罩偷了上樓拿到自己的房間
用她最性感的黑色高腰半透明的雷絲內褲包住老二打手槍,另一手拿
著她的胸罩呼吸著,心裡想著她那佼好的身材及臉蛋 ,心理興奮到極
點直到精液完全射到她的內褲為止,才得到最的滿足由於這是我第一
次做這種事難免緊張很快的將這些內衣褲歸回原位讓它繼續烘乾,心裡
在想,我小弟的種子與這位如此艷麗的子的最性感神祕地帶作最緊
密的貼附,就覺得興奮不已.祇是事後罪惡感很強烈,但這股慾望仍然淺
伏內心良久,期待下一次的機會.

週末總是令人愉快的,大家都趕著手邊的工作,想要好好過一個輕
鬆的假期。突然電話內線響了,是門口總機的小妹告訴我有一位曹小
姐想見我,我想不起來有姓曹的一位女性朋友,既然人來了,便不得
不出去看看。原來是一家廣告公司的業務員,她們公司代理公車內的
廣告,剛好我公司裡有一些新進的商品正在企劃廣告方面的事,一面
聽她介紹公車廣告的種種,一方面我發現這個小姐的確有一種說不出
來的韻味,西裝式的深色小外套裡面,穿著一件鮮紅的小可愛,白嫩
的頸子上掛著一串閃閃發亮的項鏈,胸口垂著一個不小的翡翠墜子,
紅綠相比,格外的顯眼,墜子下方,高高的隆起,那代表她的胸圍的
確可觀。由於她是坐在對座,一時看不到她的腰身,不過從她的說話
和一舉一動中,可以證明她是個頗開放的女孩。

   於是激起了我的談性,一聊聊到了中午,員工們都一個個地下班
走了,我才發覺已經快一點了,於是起身邀她一起去午餐。到了餐
廳,場地不同,談的話題當然也不同了,我們互相置換自己平日的興
趣,她說她當過一段時期的模特兒,後來發覺自己的身高不是很理想
,不容易出頭,才放棄改做廣告業務,我說我喜歡玩相機,尤期對人
像攝影也有一些心得,就這樣一拍即合,她主動的說下午沒事,可以
當我的模特兒,如果照得好要送她放大一百寸的相片。

   我的相機放在公司,說走就走。汽車一開往淡水去了。這時正是
五月天,天氣剛剛開始有點熱。我到了白沙灣過去一點的海邊,有一
條破船放在海灘上,於是就在這條破船上消耗掉了兩卷底片。

   倒底她有過模特兒的訓練,擺出來的姿式,頗有專業的水準。 
我問她︰敢不敢拍一些比較露的照片? 她問我︰要露到什麼程度?
 我說︰隨便,看你敢露多少就露多少。 她脫去了外套,裡面紅色
的小可愛竟然沒有肩帶,把整個肩膀烘托得粉妝玉琢一般。我發現小
可愛是緊身的,緊緊地貼在她身上。近拍了四五張以後,我建議她把
裡面的胸罩脫掉,她看了我一眼,笑了笑,伸手到背後,從衣服裡解
開了鈕子,拉出一副薄薄的胸罩,放進了皮包裡。就在這時她的前胸
多了兩點突出物,我建議她不妨把衣領拉低一點,她也真的拉了一下
,露出了一條頗深的乳溝,我從上方向下拍,把她仰起的臉和乳溝表
現得特別突出。

   拍了三四張,她說︰要不要再拉低一點?似乎她對她的身材很有
信心。 我說︰乾脆脫掉好了。 她說︰不要這麼急嗎! 這麼一說
,我心中有數,一定會有好戲在後頭,在我想著的同時,她又把衣服
往下拉了一段,這時她的奶頭幾乎已經要全部露出來了,又拍了兩張
,我真的耐不住了,上前拉下了她的衣服,頓時兩顆飽滿的乳房呈現
在我眼前,她很自然地趕忙把衣服拉上去,嬌嗔地說︰你怎麼這樣?

   拉上去的衣服並沒有拉回到原來的地方,可以說祇是用手遮住了
露出的乳房而已。可是手小,遮不住兩個乳房,反而像是用手托住了
乳房一樣,臉上一副似嬌還嗔的神情更迷人,我趕忙說︰好,就這樣
不要動。 拍了一張後她的手突然張開,挺起了胸部,讓衣服繞在腰
間抬起頭,眼楮看向遠方,我想這樣的表情太作做了,要她回過頭來
,看我腳尖前面,她反而蹲了下去,下身的迷你裙拉到臀部,兩手臂
向後撐起上身,於是整個上半身全裸露在我的眼前,隱約地還可以看
見她裙底的黑色內褲,透明的質料中,顯現出幾根陰毛。

  當然這種鏡頭是不會放過的,我把一卷底片隨著她轉動的身軀消耗
完了。 在裝底片時,她問我︰拍得滿意嗎? 我說︰你把裡面的衣
服脫掉,只穿外套會更好。 她照著我的話做了,小小的一件外套包
不住一對豐滿的乳房,側拍過去,帶到一點乳頭,乳溝也更美,我稱
讚她的確是一個很自然的模特兒,又問她︰敢不敢拍全裸的鏡頭? 
她想了一下,回答說︰從來沒拍過,很想試試看,可是在這兒怎麼拍
? 雖然附近沒看到有什麼人走過,遠方還是有幾個人在釣魚,我想
何不換個只有我兩的地方,說聲︰走,我帶你去一個祇有我們兩個人
的地方。 她拿起皮包,扣上了外套就跟著我上車,她的外套裡面是
什麼也沒穿,低低的兩顆鈕釦,關不住她堅挺的胸部,一邊開車一邊
不時地向右邊看,她也不問我要到那裡去,只一味地說著她以前在當
模特兒時的種種經驗,我一點都聽不進去,只在想,待會兒要怎麼教
她擺姿式,拍一些真正能表現出這個女孩特色的照片。 車子開到淡
水一家汽車旅館,把車子停好,她下了車,我才問她︰在這裡拍好嗎
, 她說︰來都已經來了才問人家? 我笑了笑開啟後背廂,拿出了
一盞八百瓦的閃光燈和兩支三腳架,還有我最心愛的哈甦相機,拉著
她上了樓。 汽車旅館和一般旅館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室內佈置,我選
的房間裡有超音波浴缸,而且整個浴室都是透明的,牆壁的底色圖案
以及床單也都是很典雅的花色,顏色很深,更能襯托出女人白晰的膚
色。 我把她拉過來,輕聲地告訴她︰現在把衣服脫掉,去泡個澡,
把身上所有被衣服勒出來的痕跡消掉。她默默地點了點頭,走進了浴
室。 我找到了室內的電源,把閃光燈接上了電,加上聚光罩,再把
哈甦像機也裝好三角架和快門線。這時我一回頭,從透明的玻璃看見
她正在淋浴,戴著浴帽,讓蓮蓬頭的水不斷地衝著身體,乳頭上的水
向外流下來,像兩條水柱。最令我吃驚的,竟然她的陰毛祇有細細的
一條,水沿著縴細的腰身,彙集到她兩腿交集的地方,更使那裡變得
誘人。 我拉過一把椅子坐了下來,但是有點不好意思直盯著她看,
到底偷看人家洗澡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更怕她發覺。我從相機袋裡拿
出了另一盞小型閃光燈,裝上小三角架,當作補光用。在旋轉螺絲時
,還是情不自禁地抬起頭看她一眼,偏偏這時她也正朝我看來,四目
相交下,竟然我不知如何是好,彷彿是偷看別人洗澡被抓到一樣的窘
,她又是用笑一笑代替了回答,幸好玻璃上有不少的水氣,看不太清
楚。 幾分鐘後,她裹著大毛巾出來,我說︰你先補一下妝,換我去
洗澡。 我進了浴室,想拉起塑膠布簾,可是一想,她都不怕我看,
我難道還怕她看嗎? 透過玻璃我看到她對著牆上的鏡子,細細地補
妝,突然大毛巾滑了下來,她的整個背完美無缺地呈現出來,這是以
前寫真集中最常見的鏡頭,可是在她的表現下,又似乎與別人不同,
她稍瘦的肩膀與手臂所組成的線條,正代表著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
刻,從斜背後看,手臂下只能看見一半的乳房,好像又比從正面看來
得誘人。女人一生都在扮演美的動物,可是年輕就是最值得珍惜的歲
月,這種迷人的身材,到底又能維持多少年呢?拍寫真不就是要把女
人一生中最值得留念的美記錄下來,這個女孩還真是值得大拍特拍。
 我只穿著內衣褲走出浴室,到了她的背後,問她說︰好了嗎?她拉
著大毛巾站了起來,我伸手把大毛巾拿掉,她退了一步,用手遮著下
體,我說︰你的身材真是沒話講,等拍好衝出相片來,一定很迷人。
  我把沙發搬到中間,要她斜躺著,大閃光燈的聚光罩對準了她幾
乎毫無暇的身體。相機裡裝的是燈光片,閃光燈前又加了色溫紙,這
樣沖洗出來的相片會有不同的色彩,白的地方會因為帶一點點藍而顯
得更白,她鮮紅的嘴唇又會更紅,而且聚光燈會使整個背景變得漆黑
一片,將人物的線條顯得突出。 我不斷地稱讚著她的身材和皮膚,
的確,豐潤的皮膚,玲瓏的身材,嬌美的臉蛋,無一不是上上之選,
嫩紅的乳暈,修長的雙腿,以及下面最奇特的陰毛,更是一般從外表
上看不到的美色。剛才當她放開大毛巾時,的確讓我心中大動。但是
她卻好像很在意地希望能遮住第三點。我告訴她,這是為她這一生中
最美的歲月留下珍貴的回憶,不要太在意一般習慣的想法,就像是以
前作服裝表演一樣,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把上天賜與的恩惠,全部表
現出來。可是她說她到底沒有在一個不太熟的男人面前全裸過,有一
點怕。 我認為女人最美的眼神是在她情慾熾熱時看人的眼神,那種
眼神是一種對性的飢渴和希望受到愛撫的期望,可惜要拍到這種眼神
卻很困難,每個人一面對鏡頭時便僵化了,那種眼神當然也立即消失
,尤其是模特兒不一定會對攝影師有情慾的感覺,所以以前參加過幾
次人體攝影,總是拍不到理想的照片。 我一邊拍一邊和她聊天,問
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剛剛才吹掉了,可是失去那個男人也並不令她
覺得可惜,因為那個男人根本是個好逸惡勞的傢伙,現在想想真不值
得愛他兩年多。談多了她似乎也把才纔緊張的心情放鬆了,從沙發拍
到視窗,又從視窗拍到床上,可是我一直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是她的乳
頭並不特別突出。 我趁著換底片的時候問她︰你的奶頭都是這樣一
半縮在裡面嗎? 她不好意思地說︰有時會突出來。 我問︰什麼時
候會突出來?我當然知道女人的乳頭祇有在兩種情況下才會突起,一
種是遇到冷的時候,一種就是在性交的時候。 她說︰以前作模特兒
的時候都是用冰塊來冰。 我開啟冰箱,一看裡面竟然是空空如也,
祇有兩罐啤酒,而且啤酒還不冰。 我說︰待會要拍乳房的特寫,能
不能把奶頭弄得突起一點? 她用手指搓了搓奶頭,好像並沒有什麼
效果,抬起頭看看我,又低下頭去用力搓她的奶頭,我說︰可能要我
來搓一下才會有效。 她害羞地看了我一眼,想說又沒說什麼,我上
前用手掌撫摸起她的整個乳房,剎時感覺到她的乳房軟中帶硬,那種
男人摸到女人豐滿的乳房的感覺,真的很難說得清楚。接著我以姆指
和食指輕輕地搓著她的奶頭,她先是低頭看著我的手,挺著胸部讓我
摸,接著很自然地用她的手搭上了我的手背,我用兩根手指搓起她的
奶頭,她突然哼了起來,我注視著她的眼楮,她也看著我,這時我發
現我所期待的神情出現了。 我輕聲的說︰舒服嗎? 她點點頭,閉
起了眼楮,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沉醉在異性愛撫的快感中。 我感覺
到她的兩個奶頭都已經勃起了,可是情慾仍然不夠。 我問她︰以前
和男朋友作過愛嗎? 她又點點頭,我說︰現在你就想著以前作愛時
的感覺。 她沒有回答,隨著我要求的動作,翻轉著她的身體,鎂光
燈的燈光一次又一次地投到她的身上,這時她已不再遮著她的下體,
我發現在她洞口的陰毛上,已經沾滿了黏黏的液體,她的眼神裡已經
充滿了飢渴。突然嘴吧動了一下,說︰我............  我想....
...........   我問她︰你想什麼? 她還是像夢囈般地說︰我.
...........  我........... 一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