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女家教

淫蕩女家教

             
  我叫林佩佩,大學英語系三年級學生。一年前,經繫上一位教授介紹,到她
的一個高中老同學家裡做英文家教。回憶面試當天,剛開始對他家印象非常好,
他們父妻倆都是高級知識份子,共同經營一家中型企業,兩人都十分客氣,彬彬
有禮。他們坦承因工作繁重,平時疏於照顧他們的獨子蕭偉志,只能在物質上盡
量滿足他。他們也知道兒子不是讀書的料,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課業一塌糊塗。
去年好不容易國中畢業,走後門進了一間私立高中,讀了一學期,除了體育外,
全部不及格。由於他們計劃移民加拿大,但擔心兒子英文程度太差,無法適應國
外生活,因此想替他請個家教,訓練他基礎的會話能力。他們並不指望家教能讓
他們的兒子英文突飛猛進,最主要是希望有人陪他唸書,能讓他比較專心,不要
到處遊蕩而學壞了。

  聽他們這樣說,我就比較沒有壓力,加上他們付的薪水很高,每星期一、三、
五上課,每次三個小時,一個月三萬元,於是我便同意接下這個工作。談好後他
們便介紹他們的兒子給我認識,老實說,見面後我便有點後悔,這個學生長的高
頭大馬,我身高已經有168公分,卻只到他的下巴,估計他至少有185-1
86公分以上,真難相信他只是高一學生。而真正令我難以忍受的是他一頭亂發,
眼神呆滯,嘴巴好像永遠閉不起來,活像個白痴。但我已答應他父母在先,只好
硬著頭皮開始我的家教工作。

  才教了三個星期,我便已經有了深刻的挫折感。他可以背一個英文單字,三
分鐘後忘的一乾二淨。簡單的時態,我解釋的口水都乾了,他還一臉茫然。

  兩眼無神,好像永遠沒睡飽,只在我穿著比較清涼的時候,他的雙眼才會突
然甦醒,閃爍著異樣的光輝,不斷在搜索我的胸部和大腿。我覺得自己長的並不
漂亮,眼睛太小,嘴巴太大,雖然還是有些人說我好看,但遠遠不如稱讚我身材
的人。至於我的身材則是標準的前凸後翹,柳腰豐臀,絕對會讓大部份女人嫉妒
死了。尤其是又長又直的雙腿,還曾經拍過絲襪平面廣告,因此我早就習慣男人
盯著我的身體看,但他的目光卻讓我感到十分不安,就好像是一隻猛獸盯上獵物
一樣。所以從此只要有家教的日子,我都避免穿迷你裙和緊身衣服,免的刺激這
個正值青春期的小色鬼。

  但是儘管刻意提防,事情還是發生了。在一個沒有課的下午,我和小甄及她
男朋友一起去看MTV,打算看完正好去家教。沒想到看不到一半,小甄和她男
朋友已經在沙發上旁若無人的親吻,撫摸。他們不在乎,我卻看的坐立難安,為
了消除心中的尷尬,我便取笑他們是性飢渴,乾脆我做觀眾,他們*** 給我看好
了。

  我原來以為他們會不好意思,沒想到小甄的男朋友卻一口答應,一邊脫衣服,
一邊說:「好,讓我們Show幾招,妳可以和妳男朋友試試。」,小甄雖然有
一點不好意思,但慾火已經被撩起,在輕微的抵抗下,也很快的被一件件脫的精
光。他倆一開始就以男下女上的69式互相口交,約進行兩三分鐘,小甄的洞口
已經濕成一片,淫水還不斷沿著大腿流到沙發,而她男朋友的雞巴也已經被吹的
完全勃起,還不停挺腰在小甄的嘴裡進進出出。接著她男朋友將小甄翻過來,把
她的兩腿打開接近180度,用舌頭將她的陰唇撥開,露出濕淋淋的紅肉,繼續
吸舔她的嫩屄及陰核,弄的小甄像殺豬一般的大聲呻吟,完全不怕被外面的人聽
到,反而是我很不好意思,連忙將電視的音量調大,以掩蓋小甄的浪叫。

  「哥哥,我受…受不了了,開始插入…好不好?」小甄哀求著。

  「還不行,妳功課還沒做完。」說著將小甄扶起,故意要她坐在我身旁,就
在我眼前30公分不到,讓小甄替他吹喇叭,雙手則用力搓揉小甄的奶子,看的
我口乾舌燥,全身發燙。過了四、五分鐘,小甄的男朋友拉她站起來,將她右腿
抬起,故意讓我看的一清二楚,就以站立的姿勢開始插她。

  「啊…爽…啊…啊…哥哥的…大雞巴…啊…好粗…好大…爽死了……啊…啊……」
雖然我知道小甄對性是很開放的,但她外表是那麼的文靜,沒想到叫起來會那麼
淫蕩。只是她有點言過其實,她的男朋友的陰莖雖不算小,比我的男朋友長,但
卻差不多粗。以小甄豐富的性經驗,我不信她沒有嚐過更粗大的陽具,可能這就
是小甄厲害的地方,知道如何滿足男人的虛榮心。而小甄的男朋友顯然有意賣弄,
每種姿勢都只插五、六十下,短短十幾分鐘已經換了七、八種體位,看的我目瞪
口呆,頭昏腦脹。我知道再看下去,只怕會受不了,只好匆匆的起身離開。關上
包廂的門後,還隱約聽到小甄的淫叫聲,走廊上兩位服務生以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能聳聳肩,苦笑著落荒而逃。

  出了MTV,我無處可去,隨便逛了一下便提早去家教。到了學生家,菲傭
替我開了門,他父母照例又不在家,我便直接上樓到他房間。一邊走,腦中還不
時浮現剛剛小甄和她男朋友火辣辣的景象,沒注意小志的房門是關著。門也沒敲,
順手就把門打開,一幅驚人畫面頓時出現在我眼前。我見到小志頭帶著耳機,內
褲退到膝蓋,一面聚精會神看著電腦播放的色情光碟片,一面正打著手槍。而真
正讓我驚訝的是,小志那根陰莖竟然又粗又長,比我所見過(包括A片)的陽具
都來的粗大。黑黝黝的龜頭泛著紅光,沾滿黏液,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異常嚇人。

  我沒預期會看到這一幕,整個人呆住了,一時竟然忘了退出房間。約莫過了
10秒鐘,小志轉過頭來,看到我站在門口,也嚇了一跳。這時我才回過神來,
尷尬的想要轉身離開,沒想到小志扯下耳機,一個箭步衝到我身旁,將我攔腰一
抱,硬生生把我拖進房間,並順手將門鎖住。

  「老師別走,我哈妳好久了,今天剛好,讓我爽一下!」小志邊說邊扯我的
牛仔褲。

  「放手!你太過份了!再不放手我要叫救命了!」我大吃一驚,馬上嚴厲的
警告他。

  「妳儘管叫,沒人聽的到。」沒想到他一點也不在乎,已經解開我牛仔褲的
鈕釦並拉下拉鏈。

  「停手!放開我!小心我告訴你父母!」我開始驚恐。

  「我才不怕,頂多被罵一頓,罵完一樣沒事。」

  「小志,你…你不要做傻事,我報警你會去坐牢。」我越來越害怕。

  「幹!少拿條子嚇我!我才十五歲,判也不會判多久,媽的!每次妳走了我
都要打手槍,今天說什麼都要真槍實彈好好幹一下!」說著便用他的左手牢牢的
扣住我雙手,接著把我推倒在床上,右手死命地剝我的牛仔褲。

  「救命啊!救命啊!」面對這個色膽包天的野獸,我除了拚命抵抗外,只能
大聲求救。

  小志嘴巴說不怕,但還是有點忌憚,四處看了看,靈機一動,迅速脫下他的
內褲,趁我張嘴喊叫時,將那條又髒又臭的內褲一股腦塞進我嘴裡。這麼一來,
我連叫都不能叫了,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小志看我無法再呼救了,
就放心再開始脫我的牛仔褲,不過在我的強烈掙紮下,要脫下我的褲子也不是容
易的事。就這樣僵持了兩三分鐘,他終於放棄脫我的褲子,而轉攻我上半身。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