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香蕉插小穴 !! 你就會變男孩子

我叫做思思 ,今年十八歲  ,在我身體上有一件令我遺憾事 ,自小我就喜歡裝扮成男孩模樣 ,可是自從13歲開始長出乳房 ,就有一對木瓜形的 E CUP乳房在我胸前 ,男仔虎視眈眈我對奶 ,而仔用羨慕的眼光望著我 ,可是性取向男性的我 ,無論我如何裝扮沒 法像一個男孩 .我好痛苦無人明白 ,我喜歡追女仔 ,她們罵我攪同性戀 ,跟男仔去玩 ,他們目的是佔我便宜 .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我收到一個神秘的包裹 .我好奇之下打開包裝箱 ,有兩條香蕉形狀的棒棒 ,附有一張說明書 ,有圖片示範及文字說明  ,將變身香蕉插入小穴就會變成男孩模樣 .
我自言自語說 :[可以嗎 ?真的變男仔 ,大木瓜收到那裡去 ,有效期12小時 .]
好奇之下我走入衛生間 ,脫去衣服對著鏡子拿了一條變身香蕉插入小穴 ,插入之後無反應 ,再細看說明 ,要完全塞入去 ,我便加大力強塞進去 ,突然感覺下體赤痛 ,可能我用力過大 ,不久慢慢有一條肉棒伸出來 ,越來越長 ,肉條慢慢成形 ,變成大陽具  ,看著鏡子嚇壞了自己 ,一對巨乳有陽具的人妖在眼前  ,我的乳房突然劇痛 ,我扼住我對木瓜乳房慢慢萎縮變平 ,變成強壯的胸肌 ,十分鐘後我竟然變成男孩模樣 ,我高興大叫大跳起來 .我穿上我買了年的男裝V領上衣 ,穿上白色西褲 ,配上紅藍雙間的運動鞋 .跑出去享受陽光 ,四處亂跑 ,弄得一身男人的 臭汗 ,還走進男衛生間 ,掏出大陽具小便 ,衛生間內沒有其他人 ,我嘗試距離十尺 ,考考自己的眼力 ,能否射中企廁 .譁!一擊即中 ,突然有個青年人走進內 ,即時關掉水制 ,跑上去企廁乖乖小便 ,青年人偷窺我的陽具 ,展出羨慕的眼神 ,我也不讓他獨佔便宜 ,我也打量他的肉棒 ,哈哈相差太大了 ,青年人和我雙雙走出衛生間 ,一個昂首 ,一個低著頭 .青年人見光就跑了 .我發現夢中情人羅拉在我眼前走過 ,我跑上去打招呼 ,我輕拍拍她的肩頭 ,羅拉轉個頭來 ,長長秀髮輕掃我的臉頰 ,一陣幽香 .
羅拉回眸一笑說 :[先生!有甚麼事呀!]
我回答羅拉說 :[羅拉 !這麼巧在這裡遇到你 .]
羅拉懷疑的眼光望向我說 :[先生 !你為何會知道我叫羅拉呀!]
我回答羅拉說 :[我是思思呀!]
羅拉說 :[思思?]
我回答羅拉說 :[是呀!]
羅拉打量我的胸部後說 :[不要開玩笑 !思思是女孩子來 ,即使她愛扮男孩模樣 ,都不會像你 !先生 !]
我突然醒來忘記了我現在是一個男孩 .
我回答羅拉說 :[是呀!開玩笑 !我是......思思哥哥 .羅拉你今日特別漂亮 .]
羅拉微笑說 :[你不單會開玩笑 ,還會逗人開心.]
我對羅拉說 :[是真的 !不是逗你開心呀,真是特別漂亮 .]羅拉再以微笑回應 .我便跟著她去圖書館 ,路途上有說有笑 .
快活不知時日過 ,很快已經黃昏了 ,我已經成功拖著羅拉的手 ,我不是男孩真是女孩的損失 ,我送她回家 ,可是走了許多不應走的路 ,不停在兜圈子 ,大家都不想分開 ,只想拖著對方的手 .
我對羅拉說 :[羅拉 !我們去吃晚餐好嗎 ?]羅拉點頭 .我們便去吃情侶晚餐 ,之後還慢步沙灘 ,有說不完的話題 ,在沙灘上羅拉一時失足 ,我立即橫抱她的小蠻腰 ,一拉把她送入我懷裡 ,緊緊擁抱著 ,她的乳房貼在我強壯的胸膛 ,我深深吻她的紅唇 .用迷人的電眼把她弄暈 .
出事了 !我感覺陽具縮小了 ,胸口開始膨脹 ,我馬上將羅拉推開 ,羅拉坐在沙堆上 ,我不顧一切背向逃跑 .
羅拉大叫 :[思哥!你跑去那裡 .]
我不敢回頭 ,只感覺胸部越來越沉重 ,身體向前傾 ,36E的木瓜回來了 ,一定是變身香蕉有效期到了 ,打回原形 .我直奔回去大學女宿舍的房間 .把門關上 ,沒法平息下來 ,為何有罪惡感 ?為何恐懼 ?為何擔心?一大埋假設害怕湧上大腦 ,我走進衛生間 ,開啟水喉放了一盆冷水 ,從頭上淋下來 ,才慢慢冷靜下來 ,我面向牆壁上的鏡子看見自己濕透的男裝上衣 ,若隱若現的大乳房 ,我緊緊扼住 .因為我今早變身男孩時沒有配帶胸罩就外出了 .又伸手插入褲子內 ,消失了的陽具 ,只剩下乾枯的香蕉棒 .
我對鏡子自言自語 :[沒關係 !....冷靜......不用害怕.]
突然傳來敲門聲 ,我便拿著毛巾一邊拭乾臉上的水珠 ,一邊跑去開門 .竟然是羅拉 ,全身濕透 ,臉上的化妝都溶掉 ,原來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應該是在我回來之後才突然下大雨 .
我對羅拉說 :[ 羅拉 !進來再說 .]我看她兩眼通紅 ,臉上夾雜淚水和雨水 .
羅拉擁抱著我說 :[你哥哥走了 .嗚...嗚....]我假裝不知情 . 羅拉嗚嗚細說今日發生的事情 .
羅拉對我說 :[思哥 !不要我 ,是不是我講錯了說話 ,還是我做錯了事 ,為何他棄我而去 ,無影無蹤 .嗚...嗚....]
我擁抱著羅拉說 :[哥哥呀 !.........................拉肚子!他..他腸胃好差勁 ....常常拉肚子,一定是這樣 ,一定會再回來找你的 ,放心呀 !]
羅拉擦拭淚水說 :[思哥 !會返來找我 ,真的嗎 ?]我強烈點頭 .
羅拉緊著眉頭說 :[思思呀 !你穿的衣服跟你哥哥一模一樣的 .]
我說 :[啊呀 !我們一起買來的 ,你知我喜歡男裝服 .]羅拉沒有再懷疑了不再追問 .
我拖著羅拉的手 ,走入浴室 ,我替她脫去濕透的衣物 ,羅拉露出一對迷人的D CUP乳房 ,小小粉紅乳暈 ,我也脫光衣服 ,相比之下 ,我的比她大一個碼 ,
可是在我身上的我覺得討厭 ,但在羅拉身上的我覺得美豔 ,我把肥皂在手掌搓揉成泡泡 ,替羅拉塗上身上 ,搓揉她的乳房 .
羅拉說 :[你幫我約會你的哥哥 ,可以嗎 ?]我集中搓揉她的乳房 ,快感湧上心頭 .
羅拉又說 :[思思 !我話幫我約會你的哥哥好嗎? ]我點頭示意好的 ,我陶醉在羅拉的體態 .
羅拉又說 :[思思 !你是不是同性戀的 .同學都是這樣說 .]
我突然藉故擁抱著羅拉說 :[嗚...嗚....每個人都看不起我 .]兩對乳房擠壓一起 ,我左搖右擺 .輕擦她的乳暈 ,實在舒服得興奮起來 .
羅拉又說 :[思思 !我不會歧視同性戀 ,又不抗拒 ,你會幫我約會你的哥哥啊! ] 我點頭示意會的 .
我繼續挑戰羅拉的底線 ,我伸手撩她的小穴 ,羅拉用手扼住我的手腕 .
羅拉悶哼說 :[思思 !應承我明天約你的哥哥跟我見面 .]
我馬上說 :[我答應 .]
羅拉才放開扼住我手腕的手 ,愛情實在要犧牲 ,我伸手撩她的小穴 ,再吮她的乳房 ,想把我的陽具插入她的濕漉漉的小穴 ,可是我粗壯的陰莖已變了枯蕉 .
任我魚肉的羅拉發出輕輕的呻吟 :[哼..................]沐浴後 ,我們赤裸上床大玩翻雲覆雨 ,年輕少女常常試新玩意 ,看來羅拉都是老手 ,互相搓揉對方的乳房 ,又互舔小穴 ,羅拉和我都互玩到高潮 ,不停呻吟大叫 ,慾仙慾死歡渡一宵 .
到了第二天 ,因為我有課堂要上學 ,所以我便約羅拉晚上到宿舍見面 .羅拉準時到來 ,身穿吊帶淺色連身裙 ,配一個紅色魚絲吊帶的乳罩 ,完美的身材 ,天使的面孔 .我真的垂涎三尺 .
羅拉一進入房間就四周看看 ,大叫 :[思哥!我來了 .]
我對羅拉說 :[ 羅拉 !哥哥還未來到 .]
羅拉緊張起來說 :[宿舍晚上八時就不准男孩子進來 ,快....催促思哥來這裡 .]
我對羅拉說 :[ 你先去衛生間補妝 ,他就來到了.]
羅拉緊張說 :[我的妝弄花了嗎 ?]我推她入衛生間 .
我叮囑羅拉說 :[我沒有叫喚你時 ,你不可以出來呀 !我想給哥哥一個驚喜 ,知道嗎!]羅拉興奮雀躍起來 ,不停點頭 .
我把門關上  ,馬上從抽屜拿出男裝衣服和一條變身香蕉 ,強塞進小穴去 ,感覺下體和乳房劇痛 ,變身香蕉開始產生效果 ,我便忍痛穿上男裝衣服 ,十分鐘過後 ,我已完全變成男孩模樣 .我故意把房門打開 .
粗聲叫嚷 :[思思 !哥哥來了.]又溫柔地說 :[哥哥!你入房等羅拉 ,我有緊急事要辦 ,明天才回來 ,拜拜 !]
我就用力把門關上發出聲響 ,讓羅拉知道我來了 .此時羅拉從衛生間撲出來 ,我扮作驚喜 .
我對羅拉說 :[ 對不起 !昨天我拉肚子 ,跑去如廁 ,後來回去找你卻下著大雨 ,沒法去找你 .再次說一聲對不起 .]
羅拉姣姣地說 :[不要緊 !知道你仍掛念我 ,我已經好開心 .]我實在太英俊 , 羅拉怎可能抵擋得到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擁抱著羅拉狂吻她的嘴臉作為補償 ,再用帶電的眼神把她溶化 .羅拉已經神智不清 .我趁機把她衣服脫光 ,再跟她跳裸舞 ,一對乳房搖晃不定 ,又將她拋上拋落 ,左轉右轉 ,終於音樂完了停下來 ,我拔出寶劍(陽具) ,羅拉已經張開櫻桃小嘴接過寶劍 .戰爭一觸即發 ,羅拉發動攻擊 ,又含又吮又舔又吹 .務必要令我慾火焚身 ,我已經被打燃起來 ,我進行反擊 ,粗獷地搓揉她的乳房 ,又用手指彈她的奶頭 ,又吮又舔 .
羅拉不敵我的攻勢呻吟起來 :[哼..............呀........]我抱她上床 ,由頭吻起 ,要她全身都有我的涎液 .每吻到她的敏感地帶 .
羅拉就呻吟起來 :[哼..............呀........]
我將她兩腳分開 ,吸吮她的小穴 ,又用舌頭舔她的陰蒂 ,再把又粗又長的陰莖送入她的嘴裡 ,她含著我的陰莖 ,我在舔她的陰唇 .
羅拉主動地叫 :[我要 !]我便順她的意願在她兩腳之間插入去 .今次我是第一次處男下海 ,終於如願以償 ,重重的插入去 ,熱血上湧 ,興奮直湧陰莖 ,不停出入摩擦她的陰唇 ,插得深深 ,叫得瓜瓜聲 .抽插再抽插 .
羅拉呻吟大叫 :[哼..............呀........]一插 .
羅拉又呻吟大叫 :[哼..............呀........]再插 .
羅拉又呻吟大叫 :[哼..............呀........]重插 .
經驗不足的處男氣力不計 ,由於我從未插過小穴 ,開始時太急攻 ,用盡了體能 ,巨人倒下來 ,原來男人不易做 ,羅拉跳起來一個湯馬思盤旋就坐在我上面 ,對號入座 ,狠狠地吞了的根巨莖 ,不停在我身上跳躍 ,我看著羅拉上上落落 ,緊鎖眉頭努力耕耘 ,不可以袖手旁觀 ,出手扼住她的乳房 ,用食指撩她乳暈 ,送她上高潮 ,經過一輪連燒帶打 .
羅拉一聲長叫 :[呀................]她也氣力不計伏在的胸膛 .
羅拉叫嚷 :[思哥 !輪到你 !我已盡了力 ,你的鬼東西還不肯出來 .]我在想變身香蕉是不是不會出精的 ,說明書沒有提及 .我又未射過怎麼辦 ? 羅拉躺下來示意的繼續 .我已經回覆過來 ,我疑惑地繼續抽插 ,基本上變身香蕉是不會軟下來的 .我試試把自己當為正常男孩一樣 ,集中精神 ,心在想我要射呀 ,好像有反應 ,感覺龜頭脹大 .
羅拉也被我的脹大龜頭摩擦刺激大叫起來 :[呀................]我加快速度 ,繼續專注射呀射呀!
我驚天動地大叫 :[我射出了.]我就內射給她 ,原來變身香蕉有精出來 ,終於學會做男人了 .
羅拉大叫起來 :[呀................不要內射呀!我會懷孕呀 .]啊 !怎麼辦 !剛才沒有想這個問題 .變身香蕉不會弄她懷孕呀 ?????
羅拉大叫起來 :[呀!你要負責!]我只可以說好 .我便抱著她睡覺 ,她睡在我的臂彎上 ,一手扼住陽具 ,就呼呼大睡了 ,我也太累睡著了 .
突然羅拉大叫起來 :[呀 ! 思哥 !]我被羅拉吵醒 ,慢慢張開眼睛已經天亮了 ,
羅拉又大叫 :[我昨晚抱著思哥睡覺 ,為何變了思思...你呀.]
我摸自己下面 ,只有一條乾蕉 ,再摸摸自己對木瓜 .時間過了 ,打回完形 .
羅拉大叫 :[我清清楚楚記得昨晚我跟思哥做愛 ,為何今天起來 ,思思...你會在我身旁 ,而且跟我一樣全裸 .我是不是發夢呀 ?]
我對羅拉說:[哥哥 !走了 !我見你還未起床 ,所以我便陪你睡覺 .]
羅拉又大叫 :[思哥 !走了 !思思呀!我是不是又講錯了說話 ,還是又做錯了事 ,為何他又棄我而去 ,無影無蹤 .....]
我對羅拉說:[哥哥 !有事做要先回去 .]
羅拉又大叫 :[思哥 !可能又拉肚子!是呀!一定是呀!] 我幾經辛苦才將羅拉說服回家休息 .
思哥已經令到羅拉神魂癲倒 ,長此下去一定出事 .
可是變身香蕉已用盡了,只剩下兩條乾枯的香蕉棒 ...試試泡水再種泥 ,還是要施肥料 ,那裡找思哥給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