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的夫妻(3) 濕糊糊的肉洞

第二章 老家來表弟
  知道這事無望後,我慢慢開始物色新的意淫物件,並且定下兩個先決條件:
這個人必須是結了婚的,同時妻子也不會愛上的那種人。
  很幸運的是,我有一個遠房的舅家表弟,從小我們一起長,前一年從鄉下
老家來投奔我,在我們公司做搬運工。長期從事體力勞動,他的身體比較強壯,
皮膚呈現一種健康的黑色,174cm的身材比起我來說是還蠻高大孔武的。
  他人看起來有些木訥但並不愚笨,讀書不,講話比較逗趣,常常引得妻和
我直想笑。他也比較乖巧,勤快,有時到我家來,會給小孩帶點小東西,還主
動幫妻做飯、洗碗什麼的。
  人大多都愛佔些小便宜,妻也有這毛病。所以,表弟很能討她的歡心。
  有次妻上火,連兒子吃奶也吃得眼睛稀糊糊的,又不能吃藥,他不知道從什
麼地方弄來一些黃蓮、菊花什麼的,說是老家的土方法,可以下火。雖然妻喝了
一次就嫌太苦不願再喝了,但還是很高興,常常說我沒有他細心體貼。
  有一天晚上下班,妻在外面看見他和公司的幾個同事坐計程車出去,有男有
女。晚上上床後妻跟我說起,問我他是不是經常出去玩,是不是去找小姐?
  我笑著說:「找小姐解決一下生理需要也是應該的嘛!人家是結婚了的人,
一年多沒有嘗過肉味,是個男人都憋不住啊!」
  「憋不住可以自己解決啊,出去找小姐花錢不說,得什麼病怎麼辦?再說也
對不起他老婆。」
  「自己怎麼解決呀?宿舍那麼多人,打手槍如果被發現了多丟人啊。」我慢
慢地在妻身上摸索著。
  「插進來吧。」妻被我摸得性起,拉著我爬到她的身上。
  我調整姿勢,將硬挺的肉棍對著她微濕的肉穴,一點點送了進去。
  妻舒了口氣,像八爪魚一樣纏住了我。
  我沒有再說話,屁股由慢到快挺動起來。
  可能因為說到表弟的話題,妻和我一樣,心裡有了旎念,不一會兒,她的呻
吟就響起來,比平時激烈,下面的肉穴也變得熾熱、濕滑。
  我抬起右手掌摀住她的嘴巴,屁股更加用力地挺動著。
  妻發出一聲聲低沉的叫聲,因為嘴巴被我捂著,憋得她的臉通紅,頭部簞?br /> 著想掙脫。
  我鬆開她的嘴巴,但是半個手掌卻被她拉著伸進她的口腔裡,她含著我的手
指,就像吸吮我的陰莖一樣,吞吐著,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叫聲。
  我挑弄她的舌頭、口腔壁,有點發狂:「老婆,想不想要兩根雞巴伺候你?
一個操你的騷屄,一個操你的嘴巴?想不想?」
  「想……」妻含混地答道。
  「想就給你找一個,行不行?」我拔出手掌,兩手同時握住她的乳房,狠狠
揉搓著,好像發洩對她輕率答應讓別的雞巴操她的不滿。
  「行呀,老公,我要兩個雞巴操我……」妻顯然沒有注意到我的不滿,沉浸
在享受兩根雞巴的淫糜幻想中。
  「讓你那野男人再來操你好不好?」
  「哦……不…不要……」妻還沒完全迷糊,也不知道是因為反對還是刺激,
頭部拚命地搖動著。
  「那你想要誰來操你?我去求他。」
  「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去找……」妻依然搖著頭。
  「要大雞巴還是小雞巴?」
  「跟你的一樣……」妻也陳u的喜歡我這樣尺寸的。
  「那叫我表弟來操你好不好?」我興奮得無以復加。
  「嗯……好……」妻遲疑了一下,很快答應了一聲,就把頭埋在我的肩上,
把我抱得更緊了。
  我瘋狂抽動著,喘息著說:「他的雞巴很大,你不怕他把你的騷屄操爛嗎?
操爛了老公怎麼辦?」
  「嗯……哦……不會的……不會操爛的……」妻「啊啊」地淫叫著,像條在
砧板上撲騰的魚一樣活蹦亂跳掙紮著。
  我俯下去,和她手掌相扣,並壓在她的頭部上方,下體起伏撞擊,舌頭滑過
她的胸脯、腋窩、耳垂。
  妻騷癢難忍,深身緊繃,下體抽搐著夾緊我的肉棒。
  我無法忍受,也不願忍受:「我要射,哦……」
  「射進去,老公,抱我……啊!」妻叫喊著撕扯我。
  整個俯到她身上,我最後一下深深插入,噴射了。
  妻的陰道急促地律動、收縮著,激烈、熾熱。
  我喘息著捧著她的俏臉看著她,同時胸部緊壓她的雙乳輕輕揉動著。
  急促短暫的速食式性愛讓妻緋紅的臉蛋猶如桃花般盛開,眼角帶著似笑非笑
的柔情和我對視著,一副欲猶未盡,興意闌珊的樣子。
  激情慢慢平息,妻被我壓得身上、臉蛋憋得紅紅的,但她並沒有鬆開我的意
思。
  「我愛你!」我說,平時很少這樣肉麻,妻都不知多少次的埋怨我不懂風情
了。
  「我也愛你。」妻高興地親我一口。
  「我想你更開心、更幸福。」
  「我現在已經很開心很幸福了,老公。」妻陶醉地說。
  「我要讓你的夢想實現。」我撫弄著她的發絲。

「什麼?」妻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我要讓你再嘗試到雞巴滋味,讓你嘗試兩根雞巴的滋味。」我的雞巴
很快又翹起來。
  「你神經呀你。」妻感覺到我下面的反應,陰道一陣蠕動,夾得我一哆嗦。
  「老婆,我是說真的,我只想讓你開心快樂,等到我們老了,我不希望你
說我們虛度了青春。」
  「你真的想叫別人搞我?你不愛我了?」妻有點不高興了。
  「叫別人搞你並不代表不愛你呀?正因為愛你,想你舒服、開心,才讓你去
嘗試不同的男人。你說人生在世,一輩子就跟一個人,有什麼意思?難道你不想
你的人生豐富一些嗎?將來老了,回憶起來美好哇。」
  「你是不是已經搞了很多啊?從哪兒學的歪道理還一套一套的。你說,我被
別人搞了,你一點都不會吃醋嗎?」妻漸漸正視這個話題,以前都是在做愛的時
候說起,她一直當成是性生活的調節劑。
  「不吃醋我還算個男人嗎?但是為了愛你,就是掉進醋缸裡淹死,我也絕不
含糊。」
  「你是為了滿足你那變態的心理吧?把自己的老婆讓給別人搞,我看你真不
像個男人,還說得那麼好聽……為了愛你!」妻嬌笑著,拿腔拿調地學著我說話
的語氣,用一種稍帶譏諷的眼神看著我。
  我一愣,有點心虛,但馬上故作鎮靜地說:「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你怎麼能這樣說啊?只要你快樂開心感覺幸福我也就幸福了。我承認,我很想看
看你和別的男人做愛是什麼樣子的,但那還不是想學習怎麼才能讓你最舒服嗎?
一槓子插到底,還是為了你嘛。」
  記得白領上有個調查,3P中誰最感覺刺激舒服?調查的結果是丈夫。這個
結果給了我安慰,原來不只我一人有這怪癖,很大一部分的男人都願意戴一頂明
明白白的綠帽子。
  「你這麼想戴綠帽子,我不答應還真對不起我自己了!」妻滿眼都是調笑的
味道,看表情,說不上高興或者不高興。
  「但你要答應我,不陪I著我給我戴綠帽子…」我興奮的同時不忘提醒她。
  「變態…我就背著你給你戴一千頂一萬頂綠帽子,看你是氣死還是爽死…」
妻精神上掌握了主動,身體上也恢復了活力,把我掀在一邊,「波」的一聲,濕
淋的的肉棒跳了出來,帶著亮晶晶的體液,劃過一道弧線,在我的肚皮上彈跳幾
下,斜斜地指向肚臍的方向,油光烏亮。
  妻愣了一下,用手在肉棒上捏了一下,仍舊罵一句:「變態……還這麼硬,
兄弟倆都一樣……」然後嬌笑著光著屁股起來到衛生間清理污穢了。
  是夜,迷糊中如往常一樣伸手摸向妻的兩腿之間,感覺到阻力,硬伸進去,
濕淋淋一片。驚醒,發現妻背靠著我,並沒睡著,雙手推拒著我扣在她肉壺上並
準備進洞的手指。
  我兩手轉而握住她胸前的豐乳,俯在她耳邊說:「是不是想我表弟了?」
  「沒有……」妻的聲音很低,幾不可聞。
  「那你怎麼流了那麼多水啊?老婆,你在手淫,想誰呢?」我揉搓著她的乳
房,繼續在她耳邊吹著氣。
  「嚀嗚。」妻縮著脖子,被我點破,有些羞怒,使勁想扳開我的手。
  「沒有……無聊。」
  我停止挑逗,只把她往懷裡摟緊些。
  妻倦縮我的懷裡,身體一陣輕顫。
  「你覺得我表弟這個人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妻故意裝傻。
  「以前我覺得他長得傻傻的,可是前天他不是穿西裝嗎?還真有點一表人材
的味道。」
  「他個子比你高嘛,平常也捨不得穿好點的衣服。」妻看來也注意那天表弟
過來西裝革履樣子。
  「是呀,人靠衣裝馬靠鞍,他虧就虧在沒讀多少書,要不,肯定比我強。」
  「算你還有點自知之明。」妻笑著說,「知道謙虛了哦。」
  我捏了她的乳房一下:「你該不是後悔嫁我了吧?」
  「什麼呀?其實他也蠻可憐的,一個人在外面做點苦力,家裡兩個孩子,老
婆也不做事。」
  「怎麼?心痛了?」我打趣她。
  「去你的,一肚子壞水。」妻嬌嗔道。
  「老婆,你要是喜歡他,就跟他做,他肯定能讓你舒服死。」我又摸到妻的
下體,感覺到那裡的熱度。
  「不行……」妻推拒著我的手掌,一邊說。
  「你就當可憐可憐他嘛,肥水不流外人田,他要憋不住到外面亂搞,花錢不
說,真要得了什麼病,你這個做表嫂的心裡過得去嗎?」
  「關我什麼事呀,你要心痛他你跟他做啊。」妻一副事不關已幸災樂禍的樣
子。
  「我一個大男人怎麼跟他做呀?」我故意沒好氣地揉著她的奶子。
  「你用你後面讓他搞嘛……」還沒說完,妻就「撲哧」笑了,花枝亂顫。
  我摸到妻的菊門,說:「他的雞巴那麼大,你的小屁眼可容不下,前面應該
沒問題。」
  「不要摸那裡……」妻扭動著屁股躲避著我對她菊門的侵襲。
  「你喜不喜歡他?」我不依不饒地挑弄她。
  「喜歡……別摸了……求你……」妻不堪挑逗,趕緊答應著。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我停下來,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沒有表現出來。
  妻噓了口氣,說:「好早就喜歡他了……」
  「那就叫他來,你跟他做。」我的心裡有點苦,但更多的是激動、刺激。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妻顫著聲說。
  「這樣的好事他打著燈籠都難找啊。我觀察他好久了,別看他裝得好像很老
實,可每次來我們這裡,乘我不注意,老是往你奶子屁股上盯著看,眼珠子都快
掉出來了。你以為他真勤快幫你做事呀?他還不是藉機在你身邊多蹭一會,過過
眼癮,晚上想著你的奶子、騷屄打打手槍。」
  「你以為人人都和你一樣整天色迷迷看人那裡?只有你才那麼無聊。老色
狼,變態!」妻笑道。
  「男人還不都是一樣?食色性也,他偷看你證明你有魅力,如果一個女人走
到街上沒有男人願意看,那才叫悲哀呢!」我一邊說一邊在她身上摸索著。
  「你們男人怎麼都那麼壞呀,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老婆玩膩了就往外面
推,沒良心。」妻翻過身子,面對著我,語氣有些埋怨的意思。
  「老婆,我發誓,我決不是玩膩了把你往外面推,我是真的想讓你快樂,想
讓你不枉此生,騙你我是你兒子……」我信誓旦旦。
  「你個鬼兒子的……」妻輕笑,「連老娘都想賣……」
  「什麼賣呀?咱們又不是開妓院兒,我倒貼讓你讓嘗試大雞巴,嘗試兩根大
肉棒的滋味,你們一個姦夫爽了,一個騷屄爽了,就是不謝我,也不能罵我沒良
心嘛。」
  「謝你個大鬼頭……」妻白了我一眼,停頓了下,慢慢地問,「他那個真的
很大嗎?」
  「真的很大。」我喉嚨有點發幹,嚥了一口口水,「肯定不比你那個野男人
的小。」右手摸下去,妻那裡也是濕濕一片。
  「你怎麼知道他的大?你是不是和他搞過……」妻忍住笑。
  「搞你個頭……」我用濕淋淋的右手在她奶子上狠捏一下,「我上廁所的時
候看到的不行啊?還有啊老婆,你看他自從下來一年多沒搞過女人,憋這麼久,
一定猛得不得了,到時肯定得把你操得死去活來起不了床。搞完了,也讓他從後
面插你屄裡面睡覺,爽死你啊,老婆。」我又扣住她的肉唇,狠狠地揉搓著,那
裡已是汪洋澤國。
  「你怎麼知道他一年多沒搞過女人?人家不是還經常找小姐,別有什麼病傳
給我們……」妻擔心地說。
  「他哪有錢去找小姐啊……再說了,他只對你有性趣,只想操你的騷屄,捏
你的奶子,存了一年多熱燙燙的精子都在那兒給你放著,大肉棒也比你平時喜歡
吃的熱狗還乾淨,放心吧老婆,你就大膽敞開騷屄讓他盡情地使勁地操,出了問
題我擔著。」我邊說邊把她撥轉過去,早已硬挺的肉棒在她的默契下順利一捅而
進,沒入她濕滑的肉腔內。
  「哦……那就讓他來吧……讓他來操我。」妻向後蹭動著屁股,有點輕狂,
「讓他的精子都射進來。」
  我連連發力,下下直入她的花心:「好啊,老婆,就讓他的精子都射進去,
把你的騷屄灌得滿滿的。」
  妻大聲呻吟起著:「好啊……老公……好燙……大雞巴好熱……嘶……」她
使勁地推捏著自己的兩個乳房,時而咬牙,時而叫喊。
  「表嫂,弟弟的雞巴大不大?」說這話的時候感覺有點滑稽。角色扮演的遊
戲我們以前沒有玩過,我叫表嫂的時候,真的感覺好彆扭,但也很興奮。
  「……」妻愣了一下。
  「大不大?」我聳動著。
  「嗯……大……好大……」她遲疑了一下,還是回答了。因為被動的關係,
這樣的遊戲,只要女人能接受,進入狀態的速度總是比男人快釵h。因為男人要
設計臺詞,佈置場景,還要兼顧女人的感受。
  「嫂子,操得爽不爽?深不深?」我繼續問她。
  「爽……好爽……啊……好深……」妻呻吟著叫。
  「有沒有表哥插得深?」我興奮得不得了。
  「比他插得深……好深啊……插到我屄心子了……」妻興奮地呻吟著。
  「要不要兩根雞巴操你?」
  「要,我要兩根雞巴操我……操我……」
  我想到了冰箱裡還有一根青黃瓜,比我的東西粗一圈,長度差不多有二十五
公分,用它來替代表弟的雞巴最合適不過。
  我連忙拔出肉棒,抽身而起,妻措手不及「啊」的一聲就翻過身,看我已經
起來,急切地叫著:「老公……老公……快點操嘛……」
  我伸手在她的濕糊糊的肉洞摸一把,俯身吻了她一下,說:「我口渴,去喝
點水。」激動得我的聲音也有些顫了。
  「嗯……快點啊,老公,我受不了了。」她拉住我胳膊不想放。
  我費力地抽出來,迅速跑過去打開冰箱,拿出了那根黃瓜,用水沖了一下,
感覺好冰。
  來到床邊,妻還是半閉著眼躺在床上一手揉搓自己的乳房,一隻手在下面撫
弄肉穴。
  我俯下身在她的肉唇上舔了幾下,其實不需要口水那裡也是異常濕滑。妻抱
著我的頭,嬌喚著:「老公,快點插我……插進來……求求你……」
  我左手分開她兩片肉唇,右手握著大黃瓜將較細的一頭慢慢抵到她的洞口,
當冰冷的黃瓜接觸到她的肉片時,妻渾身一陳哆嗦,顫著聲叫了一下,「老公…
什麼東西啊?」還用手去推。
  我沒有理會,將一小段黃瓜順勢推進了她的陰道,並緩緩旋動。
  妻被冰冷的黃瓜刺激得打了個激淩,大概也知道了插入她下體的是什麼對象
了:「又搞那個……」語氣卻沒有半點不滿的意思。
  將黃瓜作為道具我們已經有了多次的經驗,甚至在妻子回娘家的那段時間裡
我也提醒她如果憋不住就用黃瓜解決,妻每次都罵我變態,但是我相信她肯定嘗
試過,而且我拿黃瓜插她的時候,她從沒有反對或者什麼不適的感覺。
  比較好笑的是,有一次一個插過她的黃瓜我們沒有清洗就放進飯桌上的盤子
裡,鄰居一個少婦也帶了個跟我們小孩一樣大的孩子,喜歡來我們家玩,愛吃黃
瓜,她來後看到黃瓜就吃,妻在一邊抿嘴偷笑也不去阻止。還好她只吃了一半,
剩下一半後來是我洗過吃了。
  妻在黃瓜的刺激下嬌喘連連,黃瓜也越插越深,幾乎一半已經被她的陰道納
入。
  「老婆,大雞巴插得爽不爽啊?」我快速地抽動黃瓜。
  「爽啊……老公……太大了……」她叫著。
  「還要不要一根?」
  「要啊……老公……我要你的大雞巴。」
  我答應著,將黃瓜抽離她的陰道放在床邊,迅速蹲到她的兩腿間,握著堅硬
的肉棒對著她被黃瓜撐得大開還沒來得及合上的肉洞狠狠地插了進去,冰冷的肉
壁立即將我熾熱的肉棒緊緊包容,冷熱交替的強烈反差,刺激得我們兩人同時發
出「啊」的一聲低叫。
  我快速抽動著,氾濫的淫水隨著肉棒的進去,一股股往外冒著,兩個人的下
體早已泥濘不堪,滑潤無比。
  直到感覺不到溫差的時候,我又抽出肉棒,然後,扶著濕淋淋的肉棒對準妻
同樣濕淋淋的小屁眼,龜頭慢慢擠了進去。妻「哦」了聲,繃緊了身體,頭部不
自覺地仰了起來。
  堅硬的肉棒被妻緊窄的肛門勒得生痛,雖然滑膩但肉棒的深入還是很艱難。
我低頭抿了口水吐在肉棒上,緩緩抽動了幾次,感覺才順暢起來。
  妻噓了口氣,頭部重新躺了回去。兩腿分到我的身外,大大張開,以減輕下
體的壓力。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