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的夫妻(2) 旋動著豐臀

每次遊戲結束,我想快些躺下休息,可妻子總不想那麼快放過我,不但不
釦痚角W從她陰道里抽出來,強迫我爬在她身上抱著她,還要跟她說會話才算了
事。
  待到她高潮平息後,我屁股抬了抬,從她濕滑的肉洞裡拔出肉棒。妻子不
情願地鬆開手腳,我才得以翻身平躺在床上,濕淋淋的肉棒竟沒有疲軟,依然直
直地挺立著。
  這種情況並不見,以往精力特別旺盛的時候射過後也會這樣,但今天顯然
例外。
  妻子似乎也累得不輕,沒有如往常起身擦拭下體的狼藉,嬌懶地平躺著,高
聳的乳房隨著逐漸平緩的喘息起伏著,面如桃花般緋紅。
  幾次不經意的眼神交流,做愛時的毫無顧忌口無遮攔讓彼此都感到有些難堪
和尷尬,妻子就沒有像往常那樣再纏著我說話,翻身背對我而臥。
  沒有了面對面的直接壓力,我們都又沉浸在剛才洶湧澎湃的激情回味中。以
往我不願不想提起這個話題,並不全是我胸襟度,因為我做為受傷害的一方可
以從妻子一生中的內心深處得到一份謙疚。我不提,妻子當然就更不會自揭短處
了。這個禁忌今天被我主動打開,意想不到的是不僅沒對我們兩人的心理製造障
礙,反而使我們平淡如水的性生活重燃激情。
  我們太久沒有這樣瘋狂地做愛、享受了。
  看看妻子側臥著凹凸起伏滑如錦鍛的腰身,我的心裡充滿愛意。翻身過去摟
住,妻子抬了抬頭,左臂便從她脖子下麵伸過去握住她的一隻大乳。
  該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我扳過妻子的臉對著:「舒服不舒服?」
  妻子閉著眼扭暱:「舒服……」
  我對著她的嘴吻了下去,她掙紮了幾下便接受了,並更熱烈地啜吸著我的口
水、舌頭。
  好不容易才掙脫,妻子如絲媚眼充滿款款柔情,眨巴著注視著我:「老公,
我好舒服,你呢?」
  「我也是。」我慢慢地撫摸著她說,「……說說他是怎麼做的,好不好?」
  「說什麼呀……」妻子嬌羞地把頭往我懷裡鑽,「不都一樣嘛,有什麼好說
的。」
  「說說嘛,沒事的。」我慫恿著,「事情都過那那麼久,我早看開了。」
  「真想通了?一點都不恨我了?」妻子揚著臉問我。
  「真的,想通了,就當老子的自行車被賊偷去騎了一圈又找回來了嘛。」我
笑說揶諭道。
  「你才是破自行車……」妻子嬌羞地在我腰上搗了一下,回嘴道。
  氣氛活絡起來,我們就慢慢地說著她和那個男人的事。
  我問她,他操得爽不爽,怎麼做的,誰在上面,有沒有吃過他的雞巴。一旦
放開,她也沒了什麼顧忌,問什麼答什麼。自始至終我們都沒提到那個男人的名
字,但都心照不宣。
  她說他那東西非常大,很長,跟個驢雞巴似的,每次都插得很深,從沒有完
全插進去過,沒有和我做得這樣舒服。因為他插得她有些痛。姿勢也只有一個,
他在上面,他做的時間很長,有時能搞一夜,她摸過他的雞巴,但沒有吃過,他
也只在她的陰道里射過,不像我,到處射。
  問答的過程我們都很興奮,讓妻子翻身背對我,就又插進的的肉洞裡。
  又問她那是他的大雞巴好還是我的小雞巴好?她說大的也有好處,比方說她
喜歡在高潮過後讓我抱著她從後面再插進去睡覺。因為我的比較短小,做過後硬
度不太好,勉強插進去動一下就會滑出來。而他的就不會,插進去一夜都不會掉,
而且也不會軟。
  她說他們真的一共只搞過5、6次,沒有我想像的的上百次那麼多。
  聽妻子說著她姘夫的偉岸,想像著那鳥黑粗長的雞巴在她自願敞開的肉洞裡
肆無忌憚的進出,妒火和慾火交替迸發,燒得我的肉棒堅硬膨脹,拼了命一樣的
在她陰道里插弄宣洩著。
  最後妻子在我瘋狂的操弄下達到第三次到高潮,我也一洩如注,精疲力竭。
完事後,妻子溫情款款地說,我還是喜歡你的,不大不小,正合適我,搞得我爽
死了。
  對於妻子的說辭,我開始也有點相信。
  大概半月後的一次上男下的做愛對話中,讓我半信半疑起來。
  當時她抱著我的脖子跨坐在我腿上,屁股一下下抬起落下,深吞淺吐,落下
將我的肉棒緊緊扣住時,還會前後磨動兩下。她吐著氣說:「插得太深,屄心子
都麻了,爽死我了。」
  我狠捏眼前的兩隻豐乳問她:「插得深了好還是插昨淺了好?」
  她說:「深點好。」
  我問她:「他插得深還是我插得深?」
  妻子如實回答他插得深,我打了一下她的屁股,醋意十足:「那你還說他操
得不爽?臭婆娘,寒磣你老公是不是呀?」
  妻子被揭短似的嬌羞地把兩坨乳肉壓到我的臉上使勁蹭著:「他插得太深,
只知道痛,哪裡會爽嘛?」
  我兩手抓住她的兩片臀肉,使勁地把她往我肉棒上壓:「你沒有讓他不要插
得太深嗎?」
  「他喜歡,我有什麼辦法?」妻子旋動著豐臀,下體的結合部一片泥濘。
  「小騷貨,捨命陪姘夫啊?!我看你是犯賤,欠吊!是不是?」我抬起屁股
狠頂了她一下。
  妻子沒有防備,身體被抬高,「波」的一聲肉棒脫離陰道,落下時卻沒能對
准洞口再插回去,肉棒滑到她的屁股後面。
  妻子「哎呀」一聲,伸手下去抓住了滑膩的肉棒,對準她的洞口,「撲滋」
一聲又坐了進去:「想跑……我還沒爽夠……」
  「沒爽夠你去找你的大雞巴姘夫啊……真是賤屄不長毛……」我狠狠地頂著
她,帶著些醋意和隱隱的期待罵她。
  「我就要你的,你的最適合我。」妻子毫不理會地狂動著,磨得我的下體隱
隱做痛。
  我不再說話,兩手捏著她的臀肉,使勁地拉近推出。
  禁忌一旦打破,再做愛時,我們經常提到這個男人,每次都會讓我們興奮瘋
狂、堅硬刺激、淫水飛濺。
  我問她還想不想嘗試一下大雞巴的滋味,她說有點想。我說那你就去找他,
讓他再操一次。她說不行,我不會再跟那個男人做了。我說沒事的,反正操都操
過那麼多次了,多一次少一次我也不計較那丹h了。她還是堅決不同意。我還保
證不會嫌棄她,還會更愛她,她也沒答應。
  我不知道,如果她真的答應了,我是不是真的會像我承諾的那樣,給她放水
洗澡,給她噴灑香水,幫她梳理陰毛,幫她穿戴性感內衣和高貴得體的職業裝,
然後送她走出家門。
  沒有戴過綠帽的男人可能永遠不會有這樣的感受,那種醋意和刺激交織的感
覺會燒得你無法呼吸,心痛發狂,卻又慾火高漲。
  真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比方說嘔氣、親熱、聊性的時候,只要妻子一提
到她那個男人的大雞巴,我就會迅速勃起,慾火焚身。妻子開始也很驚訝,在她
需要而我沒有性致的時候就拿這個來刺激我,結果屢試不爽,次次弄得她癱軟求
饒我才甘休。
  但是,她堅決反對再和那個男人有任何關係。我在略微失望之餘頗感幸慰。
真的要是同意了,兩人再在一起,誰又能保證他們不會舊情復發、食之知味呢?
況且那個男人還沒結婚,我想任何女人都不會視若無睹的,不管是不是因為自己
的原因。
  妻子比我理智,沒有因為貪慾而去冒險,我們的兒子如此可愛,家庭如此美
好,為什麼要去破壞呢?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