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浪蕩入學篇

  「終於可以擺脫老爸束縛了!以後自由了!」秦天心裡吶喊著。

  秦天已經十八歲了,一米八的高高的個子,長相俊俏,一副讓生著迷的樣
子。在高中就是足球隊的前鋒,好女生追捧,但是由於秦天父親的管束,始終
沒有談過戀愛。而秦天其實哪不想找個漂亮女生啊?可是無奈,只得用心學習了,
憑著不錯的成績考上了省裡省會的一所不錯的學。

  「小天,我走了啊!你自己好好學習,好好照顧自己。」秦天的父親看著低
著頭想著什麼的秦天說道。

  「哦,好的。爸,你走好!」秦天爽快的回答。

  「哎,這孩子,一點不會捨不得。」嘀咕著,秦天的父親離開了。

  秦天看著自己父親的背影,雖說有些不捨,但是心裡最多的還是高興。不由
得嘆口氣:「終於走了啊!」

  「這家夥,巴不得自己父親走,真不孝。」

  秦天隨著聲音轉頭一看,是個短髮小女生,看樣子也是剛入學的,長相挺純
的。不過聽那話,估計就是個野蠻女生。秦天想著,自己今天高興,不跟女孩子
一般見識。也就轉身離開了。

  轉眼下午時分,秦天把入學之類的手續全部辦完,把行李搬進宿舍後,整理
完畢躺在床上無事。寢室也沒個人,無聊的秦天發著呆。想著自己都一個暑假沒
踢球了,都忙著學開車。於是,他翻出球鞋換好,就蹦向球場。

  「大學的球場就是爽,這草,這跑道,比我們那破地方好多了!」秦天興奮
的想。往場地一看,兩隻野隊正踢著對抗賽。仔細一看,也沒看到什麼牛逼的球
員。秦天有點失望,「這都是大二大三的估計,人家都踢著了,估計也不讓我加
入了。」

  秦天失望的看著雙方踢著。正準備走,一方後衛一腳長傳想打給邊路,可惜
腳法不行,球卻偏離向著邊線的秦天飛來,離另一方球門也就二十米不到。秦天
一看球來,下意識的起腳對著另一方球門一腳遠射。只見球迅速的旋轉著向球門
奔去。那門將正好走出小禁區,沒反映過來,足球就應聲入網。

  於是,一群人就呆住了。那角度,那距離,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把球踢進去
的。於是,那夥人就把秦天加了進去踢球。秦天跑在舒服的草坪上,技術發揮的
淋漓盡致,把一場人都看的目瞪口呆。

  個把小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那群學長留下了秦天的電話,都各自散去。

  秦天也準備回寢室洗澡,正走著,一個聲音卻叫住了他。

  「你是秦天?」

  「哦,你認識我?」轉眼看去,是個長發披肩的女生,纖細的眉毛下一雙眼
睛明亮而清澈,眨巴眨巴的望著秦天。

  「真是秦天啊,我是你高中的李潔學姐啊!你就忘記我了啊?」李潔有點失
望。

  秦天一下想起了這個女孩,當時在高中足球隊,這個叫李潔的女孩很喜歡看
秦天踢球,後來主動向秦天表白,可秦天由於家裡的原因,都不敢跟這女孩交往,
直到女孩考上大學。

  「是你啊,學姐!原來你也在這個學校啊!」

  「是啊,沒想到我們還挺有緣的啊。你現在又得繼續叫我學姐了哦。」

  「呃,那是。你怎麼也在球場啊?」

  「哦,是來等我男朋友吃飯的,剛好看到你也在,你球技還是那麼好。」

  「學姐過獎了。原來學姐就談戀愛了啊,是哪個啊?」

  「就那個。」李潔指著不遠處一個正走過來的男生說,「我又不是長的醜,
你不要我,多著追我的呢!」

  秦天正尷尬著,李潔那男朋友走過來了,驚訝道:「小潔,你認識這位兄弟?」

  「嗯,是高中的學弟,叫秦天。」

  「哦,原來是小潔的學弟。你好,我叫肖強,你球踢得太棒了。」

  「強哥過獎了。小弟就那兩下子。」秦天謙虛道。

  「你太謙虛了。哈哈,哪天得你指導下我。」

  「走,別在這說了。咱們一起去吃飯去吧。」

  於是,三人就向學校外面的小餐館走去。點了幾個菜,三人開始邊吃邊聊了
起來。

  「哥們,咱喝點酒。」肖強豪爽著說著就去拿酒了。

  秦天正準備去攔住,李潔卻說:「讓他,你就陪他喝點吧。」秦天只得坐住。

  秦天想著,學姐這男朋友倒也豪爽,雖說長相一般,人倒是不錯。想著,肖
強就把酒拿過來了。有了酒的作用,一桌人話也多起來了。連李潔也喝了點,臉
紅得像蘋果一樣,饒是可愛

  那肖強隨是豪爽,卻是不勝酒力。幾瓶下肚,就不行了,跑去廁所吐了。

  「你強哥就是那樣,不能喝卻要裝豪邁,呵呵~」

  「強哥人不錯,對你很好吧?」

  「嗯,還行。就是大男子主義。還不是因為他踢球,才跟他在一起的」說著,
幽怨的看了秦天一眼。

  秦天沈默下來。

  看到回來的肖強回來趴在桌子上,秦天就去結賬,把肖強扛在身上,對李潔
說:「學姐,我扛他回去吧。」李潔應聲,帶著秦天往學校邊上走去。

  「學姐,我們不回學校嗎?」

  「我們現在在學校外面住的。」

  「哦。」秦天想,原來學姐和強哥都同居了啊。

  到了住所,秦天一看,是個兩居室的房子。有個客廳,沙發電視什麼都有。

  「學姐,這的環境不錯啊。蠻小資的。」

  「還好了。」說著打開臥室,「把他扔床上吧。」

  秦天把肖強放在床上,看了下睡死的肖強,就出去一下倒在沙發上。「強哥
還挺重的。累死了。」

  「辛苦你了,你先坐下,自己倒水喝。不用客氣。我去幫他擦擦。」

  「好的。」

  一會功夫,李潔也忙完了。出來坐在秦天的身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秦天聊
著。

  「學姐,不早了。我得回去了,等下就回不去宿舍了。」

  「這有個空房間,你就到那先睡吧。等明天你就搬過來住吧,你一個人的,
在這姐姐也可以照顧你。」

  「呃,這樣不好吧。會打擾你跟強哥的。」

  「沒事的。難得認得一個弟弟,嘿嘿,多照顧下是應該的。」

  秦天推脫不過,也只得答應下來。於是,李潔把他帶到客房:「這都沒人住,
但是我也會打掃,不臟,你先將就一晚。明天等你把東西帶過來,我在幫你收拾
下。」

  「額,謝謝學姐了。」

  「你去外面浴室洗洗吧。洗完早點睡咯。我也回房了。」說著就推門出去了。

  「既來之則安之,不管那麼多了,就當李潔是自己姐姐吧!」想著,秦天就
去外面浴室沖了個涼。回到房間,就一條褲衩也不蓋著,就躺下睡覺。

  正要睡著,就傳來了敲門聲。秦天還沒應聲,門就打開了。

  「學姐?」

  「小天,還沒睡啊。你強哥打呼嚕,我睡不著,過來看看你。」

  「哦,那姐姐等下,我穿衣服。」

  「沒事。」說著,李潔把燈打開。

  只見,李潔穿著一身綢緞的性感睡裙,衣角還不到膝蓋,隨著走動,裙角擺
動,那雪白修長的大腿若隱若現。也不顧只穿褲頭的秦天,就坐在床邊。

  「呃…學姐…」秦天從沒見過這樣春光,只楞著結結巴巴。

  「小天,陪姐姐說說話吧。」

  「嗯好。」

  「那時你為什麼對我無動於衷啊?」

  「呃…」秦天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

  「哎,當初你可是真的傷透了我。那麼多人追我,我卻偏偏喜歡你,可是你
卻不要我。」

  「姐姐,不是的。是我家裡,我當時好怕我家裡。我喜歡你也不能跟你在一
起當時!」秦天辯解到。

  「原來是這樣啊。哎,造化弄人啊!」

  「姐姐,別鬱悶了。現在你不是找到一個好男人啊。」

  「是啊。可是當時沒有得到的心裡終會有遺憾的。」

  「是啊,是一種遺憾。」

  忽然,李潔轉身低頭一下撲在秦天赤裸的身上,低聲怨道:「可是這麼久還
是會老想起你,老覺得對不起肖強,可是今天一見到你,我又是不由自主!」

  秦天楞了一下,伸手揉住李潔,安慰著:「姐,別難過了。我們雖說不能在
一起了,現在不是好姐弟嗎?」

  「嗯,以後我就要好好的欺負你這個弟弟了。」說著,伸手在秦天腋下撓癢。

  秦天吃癢,忍不住笑著,用力把李潔的手抓住。李潔想掙脫來,也使勁得扭
著繼續撓著秦天。秦天受不了了,一把把李潔往床上一拉,雙手把李潔連同著雙
手抱住。

  一霎那,秦天忽然停住了笑聲。原來,一番嬉鬧,李潔的睡衣淩亂,那衣角
被拉起,到了大腿根部,差點就能看到隱密處。而胸前隨被睡衣掩蓋住,但是一
看就知道是沒穿胸罩,兩座大山的尖角微微突起。對於秦天這個處男,那情景就
好比倒了火焰山上,讓他身上迅速燃燒起來。

  秦天忍不住低頭下去,而李潔也配合的閉上眼睛。靜靜的一吻上去,時間仿
佛停止住了。兩人那動作保持了兩分鐘,忽然,李潔把舌頭申了出來,伸進了秦
天的嘴巴。秦天的舌頭剛一觸碰上那丁香小舌,就一發激動,開始糾纏起來。而
身體一轉把李潔壓在身下,赤裸的身體抱住李潔,跟著柔軟的睡衣抱著柔軟的女
性身體,讓秦天思想模糊起來。

  「弟,抱緊我,吻我!」李潔動情了起來。秦天吻著,忽然感覺到了胸前的
柔軟,想到了那兩座山峰。於是抽出手來就要去抓,可是李潔比他動作快,一把
抓住他伸出的手,繼續與秦天舌吻著。

  秦天以為沒戲了,可是一會兒,李潔卻拉著秦天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前。秦
天手一握,果然裡面沒穿東西,布料後面就是那團軟軟的東西,而中間還有一點
堅挺。一下子,秦天感覺自己的身下就快漲爆了。只得壓在李潔的小腹。

  李潔或許感受到了秦天的堅挺,在燈光下,小臉通紅,眼睛緊閉。嘴上卻說:
「弟,我好熱!好難受。」

  「姐,我也難受!」邊說,卻吻向了李潔的脖子,手還在揉在她胸前的大山
上。

  李潔邊扭動著身體,而另一隻手把身上睡衣往下拉,一下子露出那雪白的玉
肩,而胸前的軟肉裸出大半,感覺乳頭隨時就要跳出來。而另一隻手把睡裙往上
拉,一雙迷人的雙腿完全的露了出來,而蕾絲內褲的春光也若隱若現了。雙腿跟
秦天的雙腿互相纏繞著,直把未經人事的秦天蹭得慾火焚身。

  而同時,秦天也繼續向下吻去。無師自通的他隔著薄薄的睡衣一下子含住一
顆乳頭,一下子李潔顫抖著低吟了起來。一會功夫,秦天估計感覺不過癮,而睡
衣從肩頭卻拉不下來。於是索性伸手下去,把睡衣完全掀起,把李潔的頭給蓋住。

  這下,一對傲人的雙峰完全的展現在秦天面前。而秦天一點都控制不住,低
頭就埋了下去。那柔軟的嫩肉散發的香氣讓秦天想把它吃下去。而手卻不停著,
沒有忘記撫摸那雙迷人的大腿。那柔滑的肌膚完全沒有瑕疵,一直顫抖著。

  「弟,愛撫我。吻我全身!」

  秦天聽言,聽話的開始深吻李潔的肌膚。雙手卻不放棄,一起擡手把那兩對
乳房握在手上不停的揉。而慢慢的吻了下去。這時,秦天才看清小腹的情景。那
是一條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褲,那中間居然是鏤空的,神秘小徑上的雜草一大部分
都申了出來。這下秦天放下那對乳房,開始探索起下面的秘密。手不停的撫摸著
小腹,另一隻手卻在雙腿的根部撫摸。而低頭在那毛叢中不停的蹭著,未經人事
的秦天哪知道怎麼處理啊,只得本能的活動著。只弄得毛毛上滿是口水。

  「弟,我好癢啊!……唔…唔……」大概是秦天的生疏,在李潔的陰道周圍
的觸碰,更使得她奇癢難耐。

  終於,秦天估計是受不了那屏障的阻礙了,就想一睹春光。把那性感的小內
內從屁股上慢慢的拉下,終於那隱秘蹊徑開始漸漸出現。秦天把李潔的雙腿用力
分開,只見那毛叢下一條微微閉合著的小細縫,而那流出點點的愛液的小細縫邊
上卻沒有一絲雜草,應該是李潔把那小穴邊上的毛毛都刮幹凈了。秦天也不知挑
逗,只是猛的一下子就把嘴巴湊了上去,就吸允起來。

  「啊……啊……」李潔扭著身體,被秦天的舌頭磨得輕聲而有節奏的叫了起
來。

  「弟,別弄了,姐姐難受啊~」

  可憐的秦天一聽,以為李潔還真的是難受,於是停止了親吻小穴穴,探上身
去又把李潔抱住,又與李潔親吻起來。而這下,秦天那未事的小將軍卻正好壓在
李潔的小腹上。

  親吻了一會兒,秦天低頭向李潔那潔白無暇的聖女峰上吻去,一口含住一顆
粉紅的乳頭,雙手卻撫摸著李潔那身體各處。這一低身,小秦天卻滑了下去,剛
好就頂上了李潔小穴的洞口,秦天本能的向前一用力,頂在了小穴花瓣上方的豆
豆上,而穴口卻也撐了開了,小陰唇下的密徑已然可見。而李潔這一受力,身體
猛的顫抖「啊」了一聲。卻忽然把秦天拉開,起身坐起。

  「弟,我們不能這樣。雖然我現在還是喜歡你,但是強哥對我很好,我不想
對不起他!」李潔懊惱的說。

  「姐姐,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控制好自己。」

  「弟,別責怪自己了。我也是情不自禁了。」

  「好了,姐姐,你早點回房休息吧。」秦天關心的說。

  「弟弟,你不難受嗎?」

  「難受?哦,是有點。忍下就好了。」

  「聽說男人這樣忍不好的,姐姐幫幫你吧!」

  「啊?這怎麼幫啊?」

  李潔不說話,伸手把秦天下身的堅挺握住,開始套弄起來問道:「舒服嗎?」

  秦天點了點頭,身子一攤倒在床上,閉上了眼睛,一副很享受的表情。弄了
幾分鐘,秦天的雞巴越發的脹大,而且越來越熱。李潔看著秦天享受的樣子,心
裡一橫,把頭低了下去。

  秦天正享受著,忽然感覺李潔的小手放開了,正以為李潔不弄了。忽然感覺
到自己的雞巴被溫暖的包裹了起來,而一小蛇圍著自己的龜頭打轉轉,好生舒服。

  奇怪的擡頭一看,看到的居然是李潔用嘴巴把自己的雞巴含了起來,怪不得
那麼舒服。李潔嘴巴一上一下的含著,小舌頭繼續不停的舔著,感受這秦天那堅
挺,心中卻想著「想不到秦天下面有那麼大,比強哥的都大。那要進去我身體裡
面,那不要死了去啊?」正想著,只覺得嘴中之物迅速膨脹,滾燙滾燙的,來不
及疑惑,就感覺一股滾熱的粘稠物噴將出來,一股一股。原來,秦天哪裡受的了
這樣的誘惑,沒兩下子就精關失守了。

  「弟,你還是處男身吧?」李潔把口中的白漿吐在手中,邊問道。

  「額。」

  「想不到我弟弟還那麼純潔啊。好了,你也瀉火了,早點休息吧。」李潔把
手擦了幹凈,也不多說,把睡裙套上拿著內衣就出門。只留下秦天癱在床上。

  「原來這種事是這種感覺啊,這麼舒服。女孩子的身體那麼美麗啊,怪不得
要談戀愛。不行,開學後,我一定要找個女朋友,真正的做次那種事。」想著想
著,秦天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晨,秦天被敲門聲吵醒。原來是肖強起來了,「小天啊,睡的還好
吧。昨天哥喝多了,見笑了啊。哈哈!」

  「強哥,你沒事了吧?」秦天起身。

  「沒事的。喲,兄弟,你還喜歡裸睡啊?」

  「……」秦天不好意思起來,不知道怎麼解釋,只得點頭。

  「兄弟,別難為情啊,這有什麼啊?走,起來穿衣服,你姐她把早餐弄好了。

  趕快出來吃吧。「

  秦天「哦」了一聲,開始穿起衣服。

  簡單洗漱了一下,三人坐在小餐桌上開始吃早餐。

  「小天,你姐說你會搬這來住?」

  「呃。姐讓我過來。」

  「好,今天就搬過來。家裡多個人多熱鬧啊,以後踢球,咱這也有個高手撐
腰了。哈哈!」肖強豪氣的說。

  秦天與李潔相視一眼,心裡都跳將一下。

  下午,三人一起把秦天的行李又搬了過來,從此,秦天的大學生活即將開始,
而不住寢室的他的經歷也將拉開帷幕。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