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門口的變態淫賤女

這是發生在上週三事情了,那天是我鐵子21歲生日,我們在酒店吃過了
飯,準備去附近最的『夜飛行KTV』唱唱歌,嗨一嗨,以慶祝我鐵子生日快
樂。一起去的朋友有十五人,七男七,算我正好十五個。


  看著其他朋友拉著自己的對象,我感覺很沒面子,不是我沒有對象,是因
為恰恰我鐵子生日的前一天,我與我處了一年的對象慘淡地分手了。因為她要
搬家到上海去了,與瀋陽相隔千山萬水,與其等她,不如分手痛快。剛剛失戀的
我,也沒心情再找對象了。


  我們離開飯店的時候已經是深夜11點半了,我們走到夜飛行的時候已經將
近12點了。我們到裡面開了最豪華的VIP包房,唱了幾首歌,便將音響調到
最大,瘋狂地搖了起來。看著其他朋友與自己的對象邊搖邊動手動腳的,我醋意
橫生,藉口去大便,衝出去門口,走到KTV外面的台階上,一個人抽起了煙。


  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位大約二十歲年紀、穿牛仔褲裙、上身套了件白色短
衫的妖豔女郎。她徑直的向我走來,走到我面前,用一種迷人的目光盯著我,我
頓時一陣慌張,五花八門的想法在腦海中湧現出來,那位女郎卻一瞬間把目光轉
變為兇狠:「看什麼看?操!你有打火機沒?給我用下。」


  我腦海裡一陣空白,隨即掏出了火機,遞給了她,女郎瞟了我一樣,拿出一
支純白的香煙,很瀟灑地用火點上。我仔細地看著她,零亂的頭髮散在肩上,一
雙狐媚如絲的眼睛上抹著碧綠的眼影,雙唇也很滑膩,不時地用舌頭去舔雙唇,
好像勾走了我的魂魄。


  她高聳的雙峰頂著衣服,可能裡面沒戴奶罩,因為能清晰地看見衣服下兩粒
奶頭的形狀;褲裙超短,只延伸到大腿根部稍稍往下一點位置,雪白的大腿在路
燈的微弱光芒下更加的迷人。她的臀部很豐滿,身材是典型的S型,腳踏一雙黑
色高跟鞋。


  看著看著,我的胯下充滿了慾望,好想一瞬間把她壓倒在地,去掠奪她身上
那淫蕩的野性氣息。


  「你媽的,我說話你沒聽懂是不是?看屁啊!」


  我驚醒過來,雖然她很吸引我,但這麼罵我,我真有些生氣了,「我看你咋
的啊?還不讓看啊?操!」我有些激動的回道。


  「哎,我操!你挺牛逼是不是?你家哪的?信不信我找人幹你?」


  「呵呵∼∼找人就不用了,你要是想幹我的話,我絕不還手啊!哈哈哈……
你來幹我好了,裡邊有床。」本人我就對她充滿了慾望,這麼一來正好發洩出我
心中的饑渴。


  「操你媽的!你再說一句。你給我等著!」說著,她跑進了KTV。過了一
會領了四個男的出來,衝過來就推了我一下,還踹了我一腳,喊道:「你不挺牛
逼嗎?你再罵我一句試試!」


  我有些慌張了,沒想到她能叫人,我連忙說句「你等著」,便飛也似的鑽進
KTV把我那幾個正在瘋狂的朋友們拉了出來。我其中一個朋友(就是今天過生
日的)衝著對方那四個男的中最高的一個喊了一句:「果子啊,你什麼意思啊?
這是我鐵子!」


  那個男的頓時面色慌張了,低聲的對那個剛才還氣焰囂張的女郎說了句話,
連忙跑過來給我那位朋友點了一支煙,說:「雲哥啊,不好意思,這是我妹妹
也不知道和你朋友咋的了,罵起來了。」


  我將事情經過講了一下,那位個子很高的男的訓了那個女郎幾句,女郎的面
色頓時變得很難看,憤怒地看了我一眼,轉身走進KTV了。我的那位朋友又和
對方四個男的聊了幾句,便這麼散了。


  事後我朋友跟我說,那四個男的是夜飛行的吧檯服務員,以前是他弟弟的朋
友。


  我們又在包房裡繼續搖了起來,下半夜三點多的時候,朋友們都累了,倒在
沙發上睡著了。我走出房門,來到廁所準備好好輕鬆一下就睡覺,正當我走到女
廁快到男廁的時候,我的餘光掃了一眼女廁內,竟然看見剛才那位妖豔女郎露著
雪白的豐臀正在提褲子,她的臀部又肥又翹,股間那迷人的曲線讓我的雞巴又一
陣勃起。


  她提好了褲子,轉過頭來,我連忙跑到旁邊的水池邊裝作再洗臉。我聽見她
走到我的身後停了一下,才走到我一旁的水池,看也不看我一眼的洗起臉來。我
裝作很慢很慢的樣子,等她洗完了之後,我才挺起身,腦海裡想著該用什麼方式
與她搭話。


  只見她走到廁所門口,掏出一支煙,卻沒有點上,而是用手在身上的兜裡亂
摸。我知道了,她沒有打火機,我連忙奔到她身旁,以連我都震驚的速度掏出打
火機給她點上。她看了我一樣,眼色很複雜,便接受了我的點火。


  她抽著煙,看著我,一臉的尷尬,我說道:「哎,都是誤會嘛,我今天心情
也不好啊!」


  她勉強的笑了一下,對我說:「對不起啊!哥哥,我不知道你朋友是我哥的
哥,剛才的事真抱歉啊!」


  「沒事啊!我從不和女人生氣的,尤其是美女。呵呵∼∼」


  她笑了笑:「別扯了,我還美啊!」說著,我們便閒扯了起來。


  半小時後,正聊到她以前對象的事上,她說:「我男朋友和我處了兩年就給
我甩了,操!男人都是傻……」她立刻住口,看了我一眼,我無所謂的笑了笑。


  就在這時,她突然一陣噁心,低下頭吐了起來,我連忙問:「怎麼了?」她
吐完後起身對我說:「磕藥磕多了,胃裡難受。」說著便軟綿綿的趴在牆上,那
豐滿的臀部將褲裙大大的撐開,讓我能看見她裙下的黑色內褲。


  那內褲下的景緻一定很美麗吧?我淫穢地想,要把握機會啊!我連忙將堅硬
的下身頂在了她的臀部上,雙手扶著她的肩說:「我扶你回包房休息一會吧!」
她眼神迷亂地看著我,點了點頭。


  我沒有去包房,而是帶她進入了女廁,找了一個最靠裡的間,半推半扯的進
去了,反手將門鎖牢。


  她看了看四週,問:「帶我來這裡幹嘛啊?」


  我興奮的說:「幫你清醒清醒啊!」說著,我用嘴封住了她那滑膩的雙唇。
由於她剛吐完,所以唾液很多,我用舌頭在她的嘴裡翻滾,把她口中的汁液吸進
嘴裡。


  她軟綿綿地掙紮著,卻更能刺激我的慾望,我瘋狂地吸著,順便將手伸進了
她的衣服裡,果然沒穿胸罩,那對堅挺的奶子彷彿充滿了慾望,高聳而鼓漲。我
輕輕地撚著乳頭,好大的乳頭啊!彷彿像一顆大櫻桃一樣,捏一捏都能出水。


  「你幹什麼?放開我啊……不要啊……」那聲音軟軟的,其中好像又帶著一
種慾望。


  我更加興奮了,加快速度搓揉她高聳的雙乳,不時地用手去擠壓,感覺著這
對彈性的雙峰。她的兩腿不時地摩擦,我右手在她的雙乳上橫衝直撞,左手從她
的褲裙下探了進去,她的大腿根黏黏的、濕濕的,那內褲已經被淫水浸得濕淋淋
了。


  我用手指在她的兩腿間用力地一戳,「啊……嗯……你們男人啊……都是一
個樣……就喜歡弄人家……」她斜了我一眼說。


  看來這小浪女沒少被人玩了,我更加興奮了,用手從內褲邊緣滑了進去,感
覺到她雜亂的草叢下,那淫水氾濫成災的騷穴已經急不可耐了。


  我正要進行下一步動作,她突然彷彿從夢中驚醒,甩手給了我一巴掌,打開
廁所門跑了出去。我站在原地呆立了十幾秒才反應過來,追了出去,只見長長的
走廊空無一人,我心想自己做錯了什麼啊?掃興地準備走回包房。


  正當我快要到了的時候,忽然發現包房斜對面的門虛掩著,剛才出來的時候
那沒人啊,是關著的啊!我奇怪地走到門前,往裡看一眼,只見在走廊燈光的照
射下剛才那個小淫娃正坐在地上,光著上身,用手搓揉著自己那對高聳的雙乳,
不時用手指在奶頭上捏著;褲裙已被向上完全掀起,她大大的張開雙腿,用手指
在騷穴裡拚命的抽插,嘴裡發出「啊……嗯……」的聲音。


  看見這幅春色無邊的畫面,我自然再也控制不住了,飛身進去關上房門,在
黑暗中抱住她那滾燙的身體,再也受不了地拔出堅硬的雞巴,插進她那濕淋淋的
騷穴,快速的律動起來……二十分鐘後,我將滾燙的精液射在了她的身上。


  我坐在地上,抱著她,輕輕撫摸她的髮絲,「我們趕快走吧,一會服務員來
了看見不就完了?」我說道。


  「他們都去睡覺了,兩小時之內是不會來的了。再陪陪我嘛!好哥哥。」她
用十分下賤的語氣對我說。


  「啊?去睡覺了?那晚上不怕有人偷東西啊?」


  「今晚特例嘛!」她用手輕輕捏著我的乳頭,有種麻麻的感覺傳遍了我的全
身。


  「為什麼啊?」我懷疑的問。


  「你把燈開開嘛,我跟你說啊!」


  我起身將燈打開,回頭一看,那是怎樣一幅畫面啊,地上有著手紙和一些吃
剩的香蕉,她光著上半身,兩腿大張,她的身上有著我射出的精液,那對堅挺的
乳房又白又嫩,可是上面有著幾塊微紅的印跡,不知道是什麼,大腿根上也有著
繁多的斑點,紅色的。


  我走回她身旁,驚訝地看著她,她嬌喘了幾聲,趴在我肩膀上低聲說:「你
知道今晚為什麼沒有服務員看場嗎?」


  我問道:「為什麼啊?」


  「因為他們剛才已經將人家輪搞完啊!累了,都去睡覺了,所以這些時間裡
沒人看著。」她說話的時候還用雙乳在我的胸前摩擦,我剛軟下的雞巴不禁又有
了新的慾望。


  「不會吧?多少人搞你一個啊?」我問道。


  「所有的服務員啊!十多個男的吧,他們用香蕉搞我的騷穴,搞完了還逼我
吃下去。他們還將玻璃球塞進我的屁眼裡面,我現在那裡好漲啊!你可以幫我拿
出來嗎?」她抬起頭,乞求地看著我。


  我連忙答應,用手伸進了她的屁眼裡,果然摸到了兩三個球形的東西,我驚
訝地問:「你就這麼隨便讓他們搞嗎?」


  「不是啊!我那個認的哥哥,就是個子很高的那個,經常在我家這麼搞我,
搞得人家好爽噢!」說著,她將手伸進了騷穴裡面來回地抽插著,斷斷續續的有
淫水從裡面滴出來。


  我的雞巴已經完全恢復體力,但我還想把事情問清楚再進行下一步,我伸出
兩個指頭放進她的屁眼裡,夾住一個球用力地向出拽,終於,一個球出來了,上
面還沾著土黃色的東西,臭臭的,好難聞。她的大便怎麼在上面?這球放得很淺
啊!


  我控制住身體裡的慾望,接著問:「你真的那麼喜歡被人搞嗎?小賤貨。」


  「是啊!我哥哥在家總用水果弄人家的屁眼,還用電棒和手機震動來玩人家
的小浪穴,啊……玩得我好爽啊……這次讓這麼多人一起玩我,真的好爽,還能
掙點錢花,真是划算啊!」


  我簡直驚訝她的放蕩與淫穢,我上過不少女孩,但這樣的的確第一次見。


  「接著說啊,小賤人,把你的故事講給我聽聽。」我又夾住一個球往外使勁
地拉扯,她的屁眼好鬆,不知道被別人搞過多少次了,於是我插進去三個手指。


  「啊……哥哥你好壞……玩我的屁眼……但是又好爽噢……」


  她酥麻淫蕩的嗓音讓我現在就想用雞巴使勁地插她,可是我想多玩一會。


  「接著說啊!小賤貨。」


  「好喜歡聽哥哥叫我賤貨啊!我以前就是幹小姐的啊……有不一樣的客人虐
待我、蹂躪我……我好喜歡被人家打呢!」


  「是這樣打嗎?」我使勁地在她的乳頭上掐了一下。


  「啊……對……就是這樣……好爽噢……不過你要再使勁一點嘛!」


  我又夾出了一個玻璃球,她的屁眼裡好像就有三個球。為了讓她爽,我撿起
了她的高跟鞋,用鞋跟使勁地從她的屁眼裡插了進去。


  「啊……對……就是這種感覺……好刺激啊……」


  「那你為什麼要出來幹小姐呢?窮嗎?」


  「不是啊……我家裡不差錢啊……只是我父母離婚了,我的後爸總偷偷的在
人家睡覺時搞我的屁眼啊……有一次還用鋼管來搞,搞得下面都出血了……不過
好爽噢……後來我想明白了,既可以攢錢又可以讓自己爽……多麼美的工作啊!
如果客人肯定幫我舔屁眼,我都會給他們打折呢!」


  我有些受不了了,拔出高跟鞋,掰開她的雙臀,用舌頭伸進她的屁眼裡面進
進出出著。屁眼的下表面有許多大便,但我已經不管那麼多了,誰讓我這麼喜歡
眼前這個小賤人呢!


  「哥哥你真好啊……剛才人家正在廁所大便……可我乾哥硬是在那時候用玻
璃球搞我的屁眼……我的大便才拉出來一半啊,乾哥哥他……不但用玻璃球來搞
我……還用大雞巴插人家的小浪穴……後來將精液射在了人家嘴裡呢……好香的
液體啊……」


  我抬起頭,換成手指在她的屁眼裡面進進出出:「騷貨,你很喜歡吃男人的
精液嗎?」


  「是啊!以前我的後爸總給他的精液我吃……好濃的味道噢!剛才十幾位哥
哥用大雞巴使勁操人家的小浪穴,連續幹了我好多次呢!有一次我都差點休克了
呢……他們的雞巴好粗好長噢!嗯……啊……好哥哥……剛才人家都沒拉出來,
我要去一下廁所啦……你再插,我要拉出來了……你等我,我一會回來噢!」


  這種情況下我能讓你走嗎?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啊……壞哥哥……別再
插了……啊……拉出來了……啊……」稀濕的金黃色條形體從她的屁眼裡滑了出
來,惡臭的味道讓我作嘔,可是這種感覺好刺激啊!我還是第一次和女人玩這種
遊戲,真是爽啊!


  我將她的大便握在手裡,捏成稀碎,抹在了她那雪白的屁股上,形成了強烈
的反差。


  「哥哥……不要嘛……怪髒的啊……不過屁眼裡那種滑膩的感覺……又好爽
啊……」


  我用手指在她的屁眼裡時進時出,摳摳按按,越來越多,有更多液體狀的大
便湧了出來滴在地板上。


  「哥哥……好爽噢……」她伸過手來從屁眼旁撚了一些大便放進嘴裡,在細
細的品嚐著。


  「你他媽的真是個騷貨!賤人啊,你真是個小變態啊!哈哈哈……」


  「哥哥……啊……我好喜歡你這麼叫我啊……啊……嗯……」


  「你剛才在KTV門口不是挺酷的嘛!怎麼這會像變了個人呢?小賤人。」


  「啊……人家那麼做……是裝的嘛……啊……噢……」


  「小賤貨,真會裝!告訴哥哥我,你這骯髒的屁眼被弄過多少次了?」


  「啊……三百多次吧!記不清了……以前有好多哥哥用掃把、電視插銷弄人
家的屁眼和騷穴,弄得人家那裡都得皮膚病了……好難看啊!」


  哦!原來那紅點是皮膚病啊,我還以為是性病呢!我沒有多想,接著問道:
「你的處女給誰了?小賤人。」


  「給了我一個姐姐啊……嗯……哥哥別插了,屁眼那裡好癢啊……我要你的
大雞巴……」


  「哈哈!一會肯定給你的……給姐姐了?怎麼回事啊?快說!」


  「啊……我那個姐姐喜歡搞同性啊……她用電動陽具插穿了人家的處女膜,
那時的我……才14歲啊……嗯……那姐姐經常讓我喝她騷穴裡流出的水,經常
讓我舔她的屁眼,還掐我的奶頭……我好喜歡那種感覺啊……嗯……」


  「啊啊……我都受不了啦!」我掏出雞巴,在她的屁眼口潤了幾下,我的龜
頭上沾滿了她的大便,我伸到她嘴前:「好好幫哥舔舔,快點!」


  「哇……好大的雞巴啊!哥哥真好啊……嗯……唔……唔……唔……」


  她的小舌頭在我的龜頭上滑來滑去,與她的大便攪在一起,觸電般的酥麻感
覺湧遍全身,好爽噢!


  我脫下鞋,用腳前面伸到她的胯下,在她的騷穴口上時進時出,她的浪水流
了一地。我拔出雞巴,控制了一下慾望。


  「哥哥好會玩啊……妹妹的騷穴好爽啊……噢……嗯……」


  我稍微用力地踢了一下她的騷穴,「啊……哥哥……好痛啊……不過又好爽
啊……」我的腳上沾滿了她的淫水,我抬起腳在她的美乳上划來划去,偶爾用力
地擠下她的奶頭。


  這幅淫糜的畫面,使我還沒插呢就想射了,我連忙控制了一下心神,將她的
大屁股轉向我這面,那淫穢的屁眼裡還在往下滴著渾黃的便液,我將雞巴對準她
的屁眼,低吼了一聲用力幹入,兩隻手從她的屁股上繞到她的騷穴裡,用力地捏
住兩片淫唇,左拉右扯著。


  我不停地擺動身體,雞巴在她的屁眼裡面快速的抽插著,「啊……哥哥……
好哥哥……你的大雞巴好爽啊……啊……噢……妹妹的屁眼快要被你幹穿了……
啊啊……噢噢……哥哥……啊……妹妹以後再想被插……就找你啊……啊啊……
噢……」我大腿根部與她的臀部用力地撞擊,一陣陣淫穢的肉響聲充斥了整個房
間。


  「啊……哥哥……好爽啊……嗯……大雞巴……插死妹妹了……噢……哥哥
好強啊……比剛才操我的那十幾位哥哥都強啊……嗯……噢……哥哥……噢……
啊……屁眼好爽啊……」


  因為我劇烈的抽插,在屁眼週圍的大便已四處飛濺,這淫蕩而變態的畫面讓
我今生難忘。


  「啊……啊……噢……噢……插死我了……啊……嗯……噢……」她不斷淫
叫著,在接近半小時的抽插和我不斷地控制下,最後我還是受不了地將精液一股
腦射進她的屁眼深處。


  「哥哥你好猛啊……喔……插死妹妹了……可是妹妹還沒要夠啊……噢……
哥哥……」她迷亂地看著我,我的肉棒由於剛射出精液,所以還沒有軟下去,她
坐在我的大腿上,用力地將屁股坐下來,我的雞巴又深深地埋進她的屁眼裡了。


  她一上一下的跳著,我的雞巴沒有得到緩和就迎來更劇烈的運動,一陣痠痛
的感覺傳遍我的身體。我看著眼前跳動的雙乳,我抓住它們,用牙齒用力地咬著
奶頭,雞巴彷彿又增加了活力,慢慢地恢復了剛才的狀態,可是我的體力還沒有
恢復,只好硬撐著作戰。


  「噢……哥哥……好爽啊……妹妹的屁眼爽歪了……」她的屁股一上一下地
在我大腿上動著,每一次坐下都有一股便液流到我的兩腿間。


  「啊……妹妹的屁眼爽死了……但騷穴也要爽到家啊……噢噢……嗯……」
說著,她抬起屁股,倒在地板上,張開大腿,那淫水遍佈的騷穴就在我的眼前,
我衝了過去,抬起已經有些發痛了的雞巴,用力地插了進去。


  「啊……哥哥……真好……陪我這麼久……啊……給妹妹更多啊……啊……
妹妹好爽啊……使勁幹……啊……再使勁點啊……噢……」


  這次比上次快了很多,她在五分鐘後終於洩出了憋了很久的陰精,那類似精
液的乳白色液體順著她的騷穴肉壁流在了我的雞巴上。她癱軟的倒在了地板上,
我卻插起了興緻,我又使勁地在她的騷穴裡抽插了二百多下,終於將滾燙的精液
射進了她的騷穴最深處。


  我們的體力恢復完畢,她回覆了我第一次見她時的神態——傲慢、酷。我看
著她那神情,想起剛才她變態淫穢下賤的表現,又捏住了她那又白又大的奶子擠
壓搓揉著,但是她已沒有絲毫性趣了,打開我的手說:「謝謝你剛才的操弄,由
於我被人幹了幾次都沒有盡興,所以憋了很久,幸而你幫我洩出來,謝謝了!」


  她穿好衣服,那雪白的屁股在我面前一搖一擺的,我抱住她的屁股用力地抓
捏著,說:「好妹妹啊,哥哥是第一次遇見你這種雙重性格的女孩,我好喜歡你
啊,交個朋友吧!」


  她淡然的看了我一眼,沒有作聲,從衣服裡拿出一支筆,在我的手上寫了個
電話,轉身走出了門,順便說了一句:「別忘了去醫院。」我詫異了一會,醒過
神來,連忙追了出去,可惜已不見她的人影了。


  事後,我在上午9:00去了附近最大的醫院,打了性病預防針,醫生說:
「這是一種很平常的皮膚病,好在發現及時,所以沒什麼大問題,打幾瓶滴溜就
會好的,以後記得別和女人濫搞了。」


  我特別憤怒,第二天我找了我那位朋友去『紅蘭德』,找到那個小賤貨的乾
哥,她乾哥說:「她根本不是我妹妹,當時是因為沒好意思說,隨便編的。她是
我從農存找來的一位廉價小姐,看她人長得挺好看,又收費便宜,就帶她和我哥
幾個玩群交。後來在包房我哥幾個給她輪了,她說她有性病,我們就連場也沒顧
便一起去醫院看病了。後來才發現只是一般的皮膚病,可店裡的吧檯卻少了一千
多元錢,那些錢是剛收的,還沒鎖上,老闆都給我們狠狠的訓了一頓呢!都罰錢
了。這事也沒法報警啊!哎……」


  我聽完他這麼一說,心中感慨交集,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儘管這個小賤人騙
了我許多事,但她的淫賤和變態可不是隨便裝出來的,我永遠想念她,我遇到過
最淫賤最變態的女孩。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