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聯誼派對 撫摸著她的蜜屄兒

「嗯……」隨著我吸啜,妍渾身抖了一下。我左手托著她豐滿的乳房到嘴
邊親吻,右手則攀到她的兩腿之間,而老同學的友也識趣地張開雙腳,好讓我
的手指能深入她濕透的小肉縫。

  妍的呼吸變得急促,我熟練地撫摸著她的蜜屄兒,並以指尖有節奏地替上面
早已充血的肉芽按摩,妍發出舒適的呻吟。經過無數次的交合,我早已瞭解我同
學女友的喜好,愛液隨著我指頭的撥弄徐徐流出。

  我知道妍現在一定很想被男人插入,可惜正當我把陰莖對準妍的小洞之前,
那半禿頭的張先生已經早我一步,從後面把雞巴完全插入妍的屄內。

  妍發出一聲喊叫,我滿不是味兒,但也明白到這是遊戲規則。看著妍被面前
的中年男子操得連聲呼叫,一雙奶像吊燈般搖晃不定,我心中的慾火更盛,這
時候曾太太趴在我面前,淫穢地笑道:「小乖乖,也來讓姐姐爽爽好嗎?」我作
出一個喜歡的表情,頭伸向曾太太的兩腿之間,以舌尖為這婦人帶來快感。

  說實在,我不明白強怎麼會讓曾氏夫婦加入,要知道曾太太本來就是個叫人
提不起性趣的女人,而她丈夫曾先生的雞巴就更是短小無比。好幾次事後妍
我表示不願被曾先生插入,說感覺比跟豬做還要差勁,但強卻堅持曾氏夫婦是聯
誼派對的發起人之一,沒功也有勞,不可能現在人數了,才把他們踢出局外。

  我對此無可置喙,始終妍是強的女友,如果你認為把你那個只有20歲的女
友,跟胸脯乾涸得像非洲大地的曾太太相比是公平的話,大概沒有人可以提出反
對。

  「小澤今天好乖啊,把姊姊親得好舒服。」我替曾太太口交了十分鐘以上,
女人發出騷浪的呻吟,潺潺流出的淫水沾濕了我整塊臉龐。

  我不知道怎麼告訴曾太太,這樣賣力地給她服務其實只不過是想拖延時間。
自從上個月跟她經歷過人生中最糟的性交以後,在可能情況下我是無論如何都不
希望再次插入這個女人的身體。

  幸好這時候救星到了,在我感到舌頭都要發麻的時候,下體感到一陣濕潤的
暖意,龜頭上那靈活的跳動讓我知道正替我品簫的是黃姐。

  黃姐是派對中年紀最大的一個,可能是這個原因,她也是每次都最賣力的一
位;以技術填補了青春不再的缺失,基本上我對黃姐是存有好感的。

  看看床的另一邊,妍已被黃姐的丈夫插入。我嘆一口氣,因為前陣子妍曾經
表明即使是聯誼派對,也不希望被三個男人以上插入,因為每次輪到第三個時,
她的陰道已經開始不適,故此不希望有超過這數目的男人幹她。

  我算一算,剛才曾先生插入之前,她已經跟強操過一次,換言之,她今天的
限額已滿。以我和她的交情,如果央求一下大概也會答應給我插一會兒,但對她
有幾分感情的我,著實不想妍太過辛苦。

  也是基於這個原因,令我對強增添了幾分不滿:妍是你的女友,你喜歡的話
每天也可以在家裡操,每什麼總要在交換的時候才佔一個位置?但是我也不好投
訴,畢竟在這裡五對男女中只有我一個是單男,說白點,就是只收穫沒付出,大
家其實已是很寬容的了。

  「小澤你好硬啊!給黃姐好嗎?」替我口交了一會的黃姐問我,我微笑著點
一點頭。不可以拒絕任何一個對手是大家當初的協議,我當然不會破壞承諾,而
且我本身也不討厭跟黃姐做愛,她比較主動熱情,相比那自以為身材最好而不大
願動的李小姐,我更愛與黃姐做愛。

  那一邊廂,強已插入曾太太的屄裡,他與我相視一笑,我更忍不住豎起姆指
做出一個肅然起敬的表情:好兄弟,辛苦你了。

  有時候我覺得亂交這種行為聽似興奮,其實十分疲憊,說到底,男人每天射
精的次數有限,就是有五個女人在你面前,意義其實也不太大。對此,強認為我
覺得沒趣的原因是我還沒有女友,所以才未能真正體會到交換的快樂。

  黃姐的腿纏在我的腰間好一會兒,曾經生育過的屄雖然沒有妍和李小姐的來
得繃緊,但感覺還是不錯。

  另一邊,妍正替李小姐的老公口交,看著半勃的陰莖在女孩俏麗的嘴中進進
出出,我有時候不明白強怎麼會願意讓這麼漂亮的女友參加如此淫亂的遊戲。不
過若非如此,恐怕我是一生也沒辦法嚐到妍的身體。

  不覺間,剛剛被張先生幹完的李小姐已經躺在我的身邊,從其不懷好意的眼
神,我知道她一定仍是在氣我曾經說她沒有風情,那舔舌的表情讓我猜到,她今
天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去洗掉那不名譽的稱號。

  我笑了一笑,儘管來吧!才24歲的妳,我就不相信會有多少本領。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