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強暴女學生

夏天的晚上真是難熬,空氣悶熱得人快喘不氣來,各種知名不知名的小動物,一齊扯開了嗓子,向世界尤其是向異性宣告著自己的存在,吵得人很是煩躁。我 打開電腦,開始看一部日本的A片,這是無恥的小日本偷拍的真實強姦,拍的是一個清純的女高中生,在放學回家途中,被幾個男人拖到廢棄的民房裡,一通慘無人 道的輪姦。這片子我其實看了好幾遍了,但每一次看都能看得熱血沸騰,沒辦法,我對十幾歲的女學生太有愛了。快速拖著最精彩的片段看完之後,我有些坐不住 了,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外面的空氣仍是很熱,不過偶爾會吹起一陣涼風,讓人感覺多少舒服一些。
我信步走到附近的一個公共廁所,這個廁所位置比較偏僻,少有人來,倒是比較乾淨。我站在廁所外面,點了根煙抽了起來。
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一個挎著書包的女孩,正朝這邊走過來。
女孩子留著披肩長髮,上身穿著一件白色外衣,下面連著一條黑色的褶裙,腳上穿著長筒襪加黑色皮鞋。一看就是個下晚自習回家的女中學生。我一顆心不由得「呯呯」跳了起來,我大口地抽著煙,假裝看著別處,眼角的餘光卻緊盯著一步步走近的女學生。
女學生渾然不覺地從我身邊走過。怎麼辦?該不該動手?眼看女學生就要離開了,我心裡還是猶豫不決,這時腦海中突然閃過A片中女學生被粗暴強姦的畫面,於是我再也按捺不住了。
我用力扔掉煙頭,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從後面猛然抱住了毫無防備的少女。「啊!」少女受到突然襲擊,本能地驚叫起來,這聲音可比片子裡的女學生叫得動聽多了,我心裡一陣激動,但還沒忘記摀住少女的嘴。
我用另一隻手抱著她的腰,手忙腳亂地把女學生拖進了路邊的廁所。廁所裡面燈火通明,我這下能看清自己捕獲的「獵物」了,女孩子說不上極品漂亮,但圓 圓的臉蛋非常清純,一看就是稚氣未脫的女學生,皮膚也相當白暫,身材發育得非常好,腰細臀圓,挺翹的胸脯把上衣撐得鼓鼓的--這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我不 由得一陣呼吸急促,想不到第一次強姦就碰上這麼好的貨色。
我伸手抓住女孩胸口的衣服,用力將她摁到廁所的牆上,掌中傳來的豐滿柔軟的感覺,令我興奮不已。女學生驚惶地搖著頭,拚命掙紮著,這使我更加亢奮, 我不由分說,抓著她的衣領「嗤啦」一聲撕開了她的上衣…… 正是夏天,女學生穿得很少,被我撕破外衣後,上身就只剩下一件粉紅的胸罩,兩隻渾圓雪白的乳房 大半都暴露出來。女學生見狀「嗚嗚」驚叫著,扭著半裸的身體向後退去,可後面就是廁所的牆壁,她一步也退不了。
我貪婪地盯著女學生豐滿高聳的胸脯,不由狠狠嚥了口唾沫。右手迫不及待地伸過去,一把拉下她的胸罩,用力捏住了一隻飽滿的乳房。少女的乳房真是嬌嫩,柔軟中帶著十足的彈性,抓在手中舒服之極。以前只能看著A片羨慕那些流氓,現在終於自己也親身享受了。
我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我又用力揉搓了幾下,手中的真實肉感證明我不是在做夢。女學生大概被我抓疼了,被堵著的嘴裡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叫。她抓著我的手,想要從她胸前拿開,接著又雙手用力推著我,腳也胡亂踢著。可惜她這些掙扎全無作用,只能使我更加興奮。
我壓制住女學生的反抗,伸手扯掉她的書包,又把她的上衣從左肩扒了下來,褪到背後,然後回過頭去,繼續享受那對手感極佳的嫩乳。「嗚,嗚……」女學生連聲哀鳴,羞恥地轉過身去,我順勢把她摟在懷裡,女學生的頭緊靠著我的臉,我能清楚地聞到她清新的髮香。
我任由她在我懷裡掙扎扭動,右手同時抓住她兩隻堅挺的乳房,盡情揉搓起來。 女學生吃力地仰著頭,痛苦地呻吟著,臉上滿是驚惶無助之色,這讓我更加快意。
我手上用力,更加粗暴地蹂躪著她豐滿的胸脯,享受著少女那美妙的鮮嫩和滑韌。女學生身體開始拚命扭動,努力想要把我甩開,但她的扭動不僅徒勞,反而加劇了兩人之間的摩擦,我感到少女渾圓豐滿的臀部不停地摩擦著我的陰莖,慾火不由得更加高漲起來。
我右手從她胸部滑下去,一把扯掉了她的黑色褶裙,然後探進她的內褲,用力按在她的下陰上 「啊!!」女學生發出一聲抑止不住的驚叫,這聲音如同戰鼓一般,直接刺激著我最敏感的神經,讓我一下子熱血沸騰起來。
我一把扯下她的內褲,然後抓住了她光滑柔軟的腰肢猛地一拉,女學生渾圓的臀部頓時向後翹了起來,她豐滿的上身微微前傾,兩條修長的腿半彎著,整個身體形成一條極具視覺衝擊的凹凸曲線。 看到這麼讓人激動的女學生身體,我再也不能忍耐了。
我左手繼續捂著她的嘴,右手掏出了已經急不可待的陰莖。女學生感受到了我的動作,掙扎得更激烈起來。
她的右腿用力向後蹬著,腰也不停地扭著,努力想從我的手中掙脫,可是這怎麼可能呢?我腰身一挺,陰莖猛然從後面插了進去。「啊!!」我和女學生同時叫了起來,女學生是因為驚慌和疼痛,我卻是感受到一陣前所未有的快感。
我興奮地又急急抽動了幾下,右手繞到女學生身前,用力按著她的下陰,給陰莖指示進攻的方向。 這樣站立插入的姿勢不是很方便,加上女學生一直不停地反抗,我折騰了好一會,才勉強插進了女學生的外陰。
還沒等我繼續深入,女學生的身體便開始瘋狂地搖擺,試圖把我的陰莖從她兩片陰唇中間驅逐出來,可惜她力氣太弱,根本阻擋不了我的進犯。這種徒勞的掙 扎只是更增加了我將她徹底蹂躪的慾望。 我抱住女學生的腰,從後面一下接一下用力抽插著,女學生的身體被我撞得不住搖晃。她柔軟的臀肉夾著我的陰莖,雖然 不是很緊,但這種凌辱女學生的方式,仍然讓我感到極為興奮。
當然,更讓我興奮的,是女學生極力卻又無助的掙扎,以及隨著她的掙扎扭動,陰莖與臀肉摩擦產生的陣陣銷魂快感。 女學生被我壓在牆上,一直不停地「嗚嗚」叫著,她一隻手扶著牆沿,一隻手向後用力推著我。
我完全沉浸在姦淫女學生的快感之中,也不管她,自顧自地盡力把陰莖插得更深一些。同時一隻手摸到她的胸前,肆意抓捏著她的乳房。糾纏之中,女學生突 然一個猛力地掙扎,一下子擺脫了我的控制。她慌亂地叫了一聲,扭著赤裸的身體,急急忙忙就向廁所外跑去。興頭上突然被中斷,真是令人不爽,我趕緊快步追了 出去。女學生的內褲掛在膝蓋上,大大影響了她的速度,只跑出了十幾米,我就追上了她,從後面把她撲倒在地。
女學生不甘心地掙紮著,赤條條的身體在草地上扭個不停,看得我一陣口中發乾,真想將她就地正法。不過我沒被色慾沖昏頭腦,我用一隻手摀住她的嘴,另 一隻手把她從地上拉了起來,然後又死拖硬拽地把她弄回了廁所。我第一次做這種事,心裡其實也害怕得很,不過後來見女學生一直沒有過於激烈的反抗,也沒有大 聲叫嚷,甚至她剛才逃出廁所時,居然也沒有高聲呼救,這使我不安的心終於平復下來。
我扯著女學生的頭髮,把她拉到了盥洗盆邊,然後將她的頭硬按進盆裡,用水沖著她的頭發生女學生雙手扶住盆沿,不斷發出痛苦的低叫,這聲音使我更加興 奮,我騰出一隻手,「啪啪」地拍打起她雪白的臀部。女學生無力地抵抗著,不知為什麼,她從被我抓住到現在,一直沒說一句求饒的話。可能她也知道,面對一個 慾火中燒的歹徒,說什麼都沒有用吧。
幾分鐘後,我過足了體罰女學生的癮,便抓著她濕淋淋的頭髮,把她又按到了廁所的牆上,這回是面朝向我。 我捏著她的下頷,惡狠狠地道:「跑啊,再跑個我看看,媽的,不給點顏色,你不知道老子的厲害!」
女學生倚靠在牆上,一言不發,只是緊閉著雙眼,痛苦地皺著眉頭。她的上衣早被我扯掉,胸罩胡亂地掛在腰間,雪白的玉體幾乎已是全裸,豐滿的胸脯不停地起伏著。 這真是一個原汁原味,如假包換的正宗「女子校生」,比起A片裡那些騷到骨子裡還要裝純的女優,真是天差地別。
我伸手揪住她一隻挺翹的乳房,快意地揉搓起來,另一隻手捏著她的脖子,並使她的臉屈辱地仰著。 大概之前的逃跑把她的力氣都耗盡了,過了一會,女學生順著牆沿無力地滑了下去。
我這時也早已慾火升騰,便拉著她的胳膊,把她放倒在地,順勢壓了上去。
女學生「嚶嚶」叫著,掙紮著想要站起來。
我怎會讓她如願?我一隻手卡住她的脖子,把她固定在地,另一隻手扯掉了她掛在腿上的內褲。
女學生這時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一把將我推開,翻過身就要逃開,她大概太想逃跑了,甚至不肯浪費時間站起來,直接就奮力向前爬去。
可是這回我的動作更快了一些,我抓住她兩隻腳,用力向後一拉。 「呃!」女學生一聲悲鳴,重重地摔在了廁所的地上。
她胡亂地踢著腿,雙手無助地揮舞著,臉上的表情十分痛苦。
我這時可不會有憐香惜玉之心,我抓著她踢蹬的雙腿,向後拖回幾步,重又撲到她身上。左手扳著她的肩膀,把她強行翻轉過來,右臂壓在她豐滿的乳房上。
女學生大概也知道到了最後關頭,拚命掙扎個不停,嘴裡也叫得更大聲了。
我趕緊摀住她的嘴,並且牢牢摁住她激烈搖擺的雙肩。
我這時倒不急於插入了,因為和一個美麗柔弱的女學生裸身肉搏,本身就有著無窮的樂趣。
女學生在掙紮了幾分鐘之後終於放棄了。我見時機已到,便褪下自己的褲子,整個身體壓了上去。調整好位置後,腰身向前奮力一挺,陰莖刺破一層薄薄的阻礙,整個衝進了女學生的陰道。
女學生「啊」地發出一聲帶著哭腔的慘叫。
身下的女學生竟然是個處女,這真是讓我激動萬分,我感覺全身的熱血都一下子衝上頭頂,再加上女學生痛苦急促的「嗚嗚」哀叫和陰道嬌嫩的內壁給我陰莖帶來的緊窄感覺,幾乎使我馬上就有要射精的衝動。
我連忙把陰莖拔了出來,深呼吸了幾下穩了穩心神,便再一次地用力插入。
這一次插得更深更猛,女學生立刻發出更悲慘的哭叫聲。
她拚命地搖著頭,豐滿的乳房一片白花花的亂晃,兩條大腿痙攣似地顫抖著,整個身體都痛苦地扭動起來。
我看著眼前的勝景,全身升起一陣難以言喻的殘忍快感,再加上女學生那令人血脈賁張的悲鳴,和她緊密的下體給陰莖帶來的極度刺激,我覺得自己彷彿一下子飛到了天上,整個身心都在快樂地顫慄。
這大概就是強姦,特別是強姦女學生的最大樂趣所在吧。
我伏在女學生身上,捂著她的嘴,美美地享受著這最銷魂的一刻。直到她停止了掙扎,這才左手撐著地,右手抓著她的胸脯,開始奮力抽插起來。
女學生的乳房被我抓得變了形,她痛苦地呻吟著,雙手架在胸前,無力地推著我,卻不知道這只能更增加我的快感。
我一邊抽插一邊低頭看著兩人的交合之處,只見自己粗糙的陰莖在女學生嬌嫩的下體裡快速進出著,烏黑的肉棒上沾著幾絲紅色的處女鮮血,看著更是讓人興奮不已。
我撥開女學生的雙手,用力撫摩著她的肌膚,那堅挺飽滿的雙乳最讓我著迷,我的右手大力揉捏著,就像要把女學生的整個胸脯都揉進我的手掌一樣。 女學生無助地揮著手,痛苦地在我身下扭動著,發出陣陣絕望的悲鳴。
她的身體幾乎完全赤裸,頭髮散亂地堆在地上,白嫩的乳房被我抓在手中恣意蹂躪。修長的大腿被分開壓在兩邊,隨著我的抽插一邊顫抖一邊不由自主地前後晃著。這種情景我曾在腦中幻想了無數次,沒想到今天竟然成為了現實。
這使我更加亢奮,我俯下身,雙手撐著地面,做著越來越快的抽插運動。
女學生悲鳴的頻率一下子變得更高了,我可不管那麼多,每一次都是直插到底,處女的陰道非常緊窄,而且沒有得到充分潤滑,抽插起來很是費力,不過帶來的快感也是異乎尋常的強烈。
那種感覺不是語言可以形容,更不是對著A片無聊自慰所能比擬。 女學生閉著眼睛,頭歪在一邊,痛苦地承受著被粗暴姦淫的命運,白嫩的俏臉上不久就掛上了淚水。
我一邊繼續猛力抽插個不停,一邊享受地看著女學生屈辱無助的表情
那清純的俏臉和嗚咽的悲鳴真是令人銷魂,還有那嬌嫩的肌膚、堅挺的乳房、光滑的小腹、緊密的陰道,以及被撕掉扔在一邊的校服--這一切都在提醒我,我現在強姦的,是一個令我垂涎已久的妙齡學生妹。
這使我陷入了近乎瘋狂的亢奮之中,我用力抓著女學生的乳房,五指都深深陷入了少女柔嫩的乳肉……
廁所外的小昆蟲們仍在聒噪不體,不過這會聽起來,卻是分外的悅耳動聽。
可憐的女學生這時已經完全放棄了抵抗,她兩手攤開,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任我為所欲為,只是口中嗚呃不停的慘叫證明她的噩夢還在繼續著……
這樣盡情抽插了幾百下後,我突然感受到一陣強烈的射精衝動,不過我還沒享受夠強姦女學生的樂趣,不想這麼快就結束。我拔出興致正濃的陰莖,伏在女學生身上喘息著。
女學生可能以為我已經結束了,她伸手用力推著我,大概是想要我快點離開吧。可是我沒有如她所願,稍微休息了一會之後,我用手扶住陰莖,對準她流血的陰道,再一次地插了進去。 女學生的慘叫又一次化為美妙的天樂傳進了我的耳朵,剛才的快感立刻又回到了腦中。
我伸手捏住女學生的下巴,快意地繼續抽動起來。
女學生的陰道經過我上百次的抽插,這時已經變得十分潤滑,但依然非常的緊密。陰莖插入時彷彿是頂開層層細滑嫩肉,拔出時又像是被一隻溫熱的小嘴吸囁著,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再加上少女被強姦時那特有的悲鳴,感覺真是欲死欲仙。
我情不自焚地伸手抓住了女學生的乳房,並且像揉麵團似的大力揉搓著,彷彿只有這樣才能盡情宣洩我心中的快意。
可惜這裡沒有繩子和皮鞭,也不是調教少女的密室,不然把女學生雙手反綁吊起來幹,邊干邊用鞭子抽打,那感覺肯定更加蕩氣迴腸……
我又狠狠幹了十多分鐘,終於無法忍受了。我用力抱住女學生的身體,陰莖在她緊密的陰道里瘋狂抽插著,每一下都直抵她下體的最深處。
終於在女學生痛苦的哀叫聲中,我達到了快樂的頂峰。
我緊緊壓在女學生身上,把一股又一股滾燙的精液都射進了她的體內。
從襲擊女學生到完成強姦,整個過程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在這樣長時間的情慾刺激下,我最後足足射了有二十多秒鐘,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酣暢淋漓,銷魂蝕骨的強姦快感。
我意猶未盡地又揉搓了幾下女學生堅挺的乳房,這才戀戀不捨地從這個帶給我無限快樂的青春胴體上爬了起來。
女學生癱軟在我的腳下,雙目緊閉,似乎仍無法接受被強暴的現實。
她的乳房被揉搓得幾乎變了形,雪白的玉體上到處是抓捏的淤痕,大腿麻木地張開,經過無數次抽插的陰道已無法閉合,污濁的精液不停地從裡面流到地上
我滿意地欣賞著這動人的景象,想到自己終於宿願得償,強姦了一個十幾歲的漂亮女學生,心中的興奮真是難以形容。
時間已經是十點多,空氣不再悶熱,而且經過這一次盡興地強姦,我煩躁的心情也得到了徹底發洩,這會我倒有點後怕了,我趕緊穿上衣服,丟下狼狽不堪的少女,快步回到了家中。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