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媽媽瘋狂3P

我們家是農村的,生活條件當然比不上城市,也正是因為這樣吧,反正我覺得農村的孩子都是比城市裡的孩子成熟的早,不管是心裡還是生理的。
當然我媽媽也是地地道道農民,但是唯一要陳述的是,媽媽不管是身材還是還是臉蛋都是村裡的佼佼者,很小的時候,村裡的人都說媽媽又勤勞,又漂亮。當時的我感覺到無比的自豪,因為我媽媽與眾不同……
漸漸的,我得年齡越大,青春期的孩子總是對個個方面想去瞭解,特別是女人……
帶著從小對母親的幻想,那時的我很有那麼中衝動,但是也只是單純的想想,我認為大部分人都不敢有所行動的。
很快,我高一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手機。帶攝像的那種,我那時候高中通過網絡也熟悉了偷拍這樣的行為,帶著衝動,我把手機放在了浴室一個很隱蔽的地方,不仔細找的話根本找不到。我準備偷拍我媽媽洗澡。
當時的我真的好怕,要是被發現的話,肯定要被我爸爸打死……
很快媽媽去洗澡了,我在房間焦急的等待著。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媽媽那天洗澡洗了很久。我真怕我那山寨手機沒電……
等媽媽出浴室後,我馬上去浴室假裝洗臉,拿走手機……
晚上拿出手機,看看今天的成果。
從媽媽解開襯衫紐扣開始,我的雞巴就有反映了……黑色的文胸脫掉之後,我看見了那對乳房,年齡的關係稍微有點下垂,但是真的很大,很白。乳頭很黑,(山寨機也看不清楚……)脫掉內褲之後,我終於第一次看見女人的下體,陰毛實在是太濃密了……
那晚打了好幾遍飛機。
這段視頻還一直保存在我現在的手機上,也是不錯的回憶。
這是一次,但不是唯一的一次。後面的內容有點啟齒了,也真的想不到媽媽會這樣。一直的賢妻良母也在我心裡變了味。
那是我偷拍之後的第二年的暑假,媽媽去外地打工,一家服裝廠上班,我暑假過去玩,因為工廠是有宿舍的,但是媽媽並沒有在宿舍住,而是在外面的郊區租 了房子,房子不大。郊區也很便宜。還有2個房間。我去媽媽在隔壁給我整了床。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又萌生了偷拍的意念,我想看看媽媽晚上睡覺是怎麼樣的。那 時候在舊貨市場買了一個二手的錄像筆。正常的攝像時間5個小時。充好電之後,放在正對著媽媽床的櫃子上的鞋盒裡面,一個小洞。別看是二手的破玩意,拍出來 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第一天,第二天都沒什麼狀況的。第三天我安置好錄像筆之後,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今晚不回來睡了。去朋友那邊玩下,媽媽就叫我注意安全。問是不是晚上真不回來了。我說是的。
然後我就走了。
第二天我回到出租房,拿下錄像筆,去網吧看了下,我有個習慣,就是在沒人的最角落的地方上網。
本想著沒什麼好看的,就快進的拉了下。好戲來了……
九點多的時候媽媽拿手機打了個電話有說有笑的,我以為是打回家的。還欣慰了下……10分鐘之後,媽媽出了下房間。一個男人進來了……
這男的我認識,是和媽媽一個車間的,單身。貴州的,人比較黑,大家都叫他黑子,我處於禮貌,之前叫過他黑子叔……
我在想,他這麼晚去我媽媽那幹嗎?
然後就看見媽媽去窗簾那看了下,重新拉了下窗簾。黑子一把抱住媽媽。就是狂親。我當時那個緊張的哇,馬上看看我後面有沒有人。
然後就開始捏媽媽的乳房。兩個人抱著就這樣倒在床上了。然後黑子就開始脫媽媽的衣服,很快兩個人都是裸體了。黑子在吸允這媽媽的乳頭。媽媽高仰著頭,最張著哈氣。我想那時候肯定是很有性慾的。透過錄像筆可以看的見黑子的雞巴真的很大。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那時候正的很想看到媽媽被幹……
黑子吸允了下媽媽的奶頭,順著向下,竟然舔媽媽的屄……再看媽媽的反映。一直在扭著。想必那時候媽媽的下面已經氾濫成災了。
舔了一下,黑子站起來了,我以為是趴著累了,站起來休息下。然後媽媽也趴了起來。跪立著,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
對!我媽媽再給黑子口交。
真的難以置信,媽媽怎麼會知道這些?難道在外面真的經常這樣偷人?
媽媽的技術一看就不是新手,很熟練的黑子叉著腰,一手按著媽媽的頭,來回的輔助。媽媽披散這頭髮,越看越像AV裡面的人氣偷人場景……
媽媽給黑子口交了一下,然後咳嗽了幾下。黑子推到媽媽,,,,,手搓了記下雞巴,我想可能是要帶套子了。
有一個驚人的場景出現……黑子並沒有帶套子,直接插入了媽媽的屄。媽媽抽搐了幾下,然後就看見在自摸自己的乳房……
重來沒見過媽媽如次的淫蕩……我心裡的形象徹底的毀掉了。
隨著黑子的抽插速度越快,媽媽的奶子也結合這個頻率前後的蕩漾。
女上位,我最喜歡的姿勢,媽媽也表演給我看了……
狗爬式。鬼子扛槍式,可以看的出來這些姿勢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了,配合的那麼好。
錄像筆太遠了點。但是還是隱隱約約可以聽的見媽媽的淫叫聲……
黑子真的很強,連續的抽插這麼多下還不射。
扛槍式之後,黑子把媽媽平攤在床上。分開媽媽的雙腳。扛在肩膀上,繼續操媽媽。
此時的媽媽,已經是汗水打濕了頭髮。
接著就是黑子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想可能快射了。肯定是射在外面吧……
又一次出乎我得意外。黑子在最後一下抽插之後直接射在媽媽的屄裡面了……震撼啊。
搞完之後,我想應該沒了吧,
只見黑子拔出雞巴,站了起來,坐在媽媽胸上,把雞巴塞進媽媽的嘴裡。我差點沒吐出來……
媽媽吸了幾下,吞了下去……
黑子休息了下之後,在床下找到了衣服穿好之後,簡單和我媽媽說了點什麼,我媽媽就是一直在笑。
後來黑子走掉了,媽媽起來進了浴室。回來之後關燈睡覺了……
我馬上從網吧回到家,去了媽媽房間。看了下床上,還有精斑。水漬……
晚上媽媽回來之後,問我昨晚哪裡睡的,我說了下。發現她好淡定……可能她以為我是不會知道這些的。
我想有第一次肯定會有第二次的。就跟我媽媽說,明天還要去下。媽媽說老是跑人家那去幹嘛,是不是真的不會來了,不會來晚上就不買你的菜了……我暗笑,是不是希望我不要回來。
晚上睡覺,再一次看了遍媽媽昨晚的表現。又去廁所飛機了……
次日,媽媽上班去了。我白天在家看電視。6。7點的時候,我安置好攝像頭之後就走了,媽媽還打個電話確認下,我暈,,,,,,這麼急?
我那晚是在一家小旅館睡的。就是為了幫媽媽騰出空間,……我容易嗎我!
第二天,等媽媽沒有上班,我馬上回到家,我還很奇怪今天怎麼不去上班。好不容易拿出錄像筆,去了網吧。
還是那個時間……只是感覺有點不對勁。媽媽睡覺之前竟然在換衣服。我在想完了不會是出去吧,……
等下,不對啊,那是絲襪?黑絲?
不是吧,這麼刺激我……媽媽怎麼這麼有情調的。還私藏了絲襪這麼性感的東西,我可是都沒見過媽媽穿絲襪的啊。
絲襪。黑色的蕾絲文胸,下面……我不想說了,黑色丁字褲……
為什麼昨晚不穿這些呢?
過了一下,媽媽的手機響了,我還記得是當時很火的情人……刀郎叔叔的……
媽媽邊接電話變走出房門了。
然後就進來一個男人,還是黑子。今天是媽媽主動的去親黑子,親了下之後,黑子推開媽媽說了幾句,可以感覺媽媽很驚訝的表情。
然後黑子出去了,我以為黑子走了。
沒想到黑子又進來了,還帶了一個男人進來。
2男一女?3P……
我很震驚,媽媽偷人我已經接受不了了,沒想到,還玩這麼變態的性愛遊戲……
這男人我不認識,從媽媽的表情來看,媽媽也不認識。
媽媽此時只穿了睡裙。看起來很是性感,我在想媽媽肯定是為了和黑子做,才穿的這樣。蕾絲。丁字褲,絲襪。
簡單熟悉了下,黑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藥瓶,遞給媽媽。媽媽看了下,笑了笑,拿出幾顆吃了下,然後就開始了。
這個我不認識的男人,很矮,還是個光頭,我真的不敢想像媽媽竟然被這樣的人上了。
矮個子,飢渴的親著媽媽的嘴巴。手不老實的摸著媽媽的奶子。
黑子並沒加入,而是拿著手機在拍……
我去,幹嘛學我……
矮個子一邊脫衣服,一邊叫媽媽自己把衣服脫了。媽媽脫了睡裙,露出黑色的蕾絲文胸。下面是絲襪和丁字褲。
矮個子很快脫得精光。看媽媽速度有點慢,繞道後面幫媽媽解文胸的鈕子。然後扔向一邊。從後面抓住媽媽的奶子就是一陣狂捏。
由於背對著錄像筆我看不到正面的媽媽的表情,只是發現這男的還沒媽媽高。
猥瑣啊。
然後轉過媽媽。親媽媽的奶子。用手指撥動媽媽的乳頭。另外一隻手摸媽媽的屄。
我懷疑媽媽剛才吃的是春藥。因為那時候媽媽的姿勢就有點不對了,被矮個子一摸下面,就有點站不穩了。
矮個子吸了下,就把媽媽用力的推到了床上。自己也爬上了床。
舉起媽媽的雙腳。撤掉了媽媽的丁字褲。這怎麼就像是強姦一樣的、。、、、、、、、、、、、
媽媽退抬著,屄暴露在矮個子的面前。矮個子就開始吸了……這次肯定是藥的影響……
媽媽使勁的扭曲著身體。
矮個子洗了下,往旁邊一躺,示意媽媽到上面來,我還在想,今天難道不口交了。
只見媽媽坐在矮個子的臉上。然後往前一趴,抓住矮個子的屌就往嘴巴裡塞。
震驚!
69式……
媽媽的口技實在了得。邊山下擼動,邊配合舌頭。
旁邊的黑子一直是全方位的攝影。還不停的在笑。真想過去扇他幾巴掌……
69之後,媽媽掉了下頭,扶著矮個子的屌,坐了下去。就在那一瞬間,我看見媽媽的腰往前一傾。肯定是很有感覺的。接著就看媽媽不停的扭著腰。上下動著。雖然隔那麼遠,我很清晰的聽見媽媽的呻吟,和床的咯吱聲……
矮個子伸著手摸著媽媽的奶子,配合著媽媽的節奏。向上供著。
這時候黑子固定好手機。開始脫衣服,我這時候這的很緊張,想想看2個男人是怎麼幹我媽媽的。
黑子脫完衣服。站在媽媽面前,把雞巴塞進媽媽的嘴裡,讓媽媽給他口交。這時候就聽見媽媽的嚥口水聲,還有加劇的咯吱聲……
然後黑子,抱起媽媽,矮個子的雞巴還是一柱擎天的立著。
媽媽站起來之後我才發現,媽媽的絲襪已經被撕破了。站立著。黑子,拎起媽媽的一條腿,然後向前一挺,插進了媽媽的屄裡面。媽媽環繞著黑子的脖子。可以看的見媽媽的豐滿的屁股在黑子的抽插下來回的抖動。
這時候矮個子下床了,我想是要休息下了。他進了浴室,不一會出來了,好像是弄了點沐浴露,在雞巴上搓了下。
我當時在想,幹嘛?難道?不會吧。這是不可能的又一次出乎我的意料。
矮個子,從後面托起了媽媽的另外一隻腿。用雞巴在媽媽的菊花部位來回摩擦了一下。媽媽回過頭說干嘛。
媽媽雖然知道許多性愛的姿勢,我想肛交應該還是沒試過的。難道
矮個子沒有理會媽媽。直接一挺緩緩的插進了媽媽的屁眼。也許是因為刺激太大了。媽媽掙紮了下。啊的叫了出來。
黑子馬上摀住媽媽的嘴巴說別叫,別人聽見怎麼辦?
矮個子進去之後就開始抽插了。媽媽後來自己捂著嘴,從呻吟變成了抽泣。想必第一次開苞真的很疼……
就這樣前後夾擊的玩弄下,在矮個子把雞巴從媽媽的屁眼裡面拔出來的時候。媽媽直接倒下了。
看的我心疼又憤怒。、黑子並沒有讓媽媽緩緩,而是,馬上把媽媽翻過來。成跪趴式,又在後面插進了媽媽的小屄。
矮個子也不洗下雞巴就直接插進了媽媽的嘴巴。
透過錄像都可以看的見,媽媽眼中有淚花了,嘴巴上也是白沫沫、真的想吐。
這個姿勢持續了下之後。兩個人拔出來之後媽媽真的是累趴下了。倒在床上喘氣。
這時候黑子躺下了,示意媽媽上來。媽媽緩緩的爬起扶著黑子的雞巴坐了下去。
黑子馬上抖動這屁股,往上直攻。沒聽見別的,只聽見媽媽說了句。不行了、、、、、看來已經是不止一次的高潮了。
這時候矮個子把媽媽推到在黑子的身上,從後面跪立著插進了媽媽的屁眼。只能感覺媽媽很痛苦,又很舒服。一直甩這頭。
矮個子抽了幾下。從後面環腰把媽媽抱起。自己往後一倒。媽媽這時候已經是身體軟如棉了。
黑子起來之後,雙手抱著媽媽的腿,又一次進入媽媽的屄。
聽見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黑子越來越快的抽插。在最後猛力的抽插下,射了。
黑子慢慢的把雞巴拔出來,下了床。
但是矮個子托著媽媽站了起來,讓媽媽雙手扶牆。他也加快的在媽媽的屁眼裡抽插,在媽媽的淫叫中,矮個子也射了。
很清晰的看見,媽媽是直接倒下的。在抽搐,我真怕她出什麼事。
精彩也在這時候結束了,黑子穿好衣服,拿起攝像的手機,笑了起來,矮個子也笑了起來。黑子問矮個子。
舒不舒服?這女的比你找小姐好多了吧。以後想操的話,直接電話給她。
這幾天他兒子在,不然我是天天來。
矮個子說,你這麼和她勾搭上的。
黑子說,他主動勾引我得,上次我來給她修水管。她要求的。已經快2個月了。
想我們這樣沒老婆的人,一年找小姐的錢都是很多,現在好了。以後要省很多了。
隨時都可以上,我跟他一個車間的。
矮個子,你拍這個幹嘛?
黑子說怕她以後不願意,現在有把柄在我手上,想讓她幹嘛,就能幹嘛。說著兩人都笑了起來。
這時候的媽媽,已經是半昏迷狀態了。兩人看了下時間然後就走了。就剩下媽媽遍體鱗傷的趴在床上。
後來媽媽爬了起來去了浴室。後來換了個被單,把撕破的絲襪,丁字褲扔掉了,就睡了。
也許是因為太虛脫了,第二天就沒有上班。
這就是我所瞭解的情況,後面我也回家了,我認為這並不是背叛,只是個人的需要而以,只要心裡還是好的就行。
我回家後,想畢媽媽也是每晚纏綿。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黑子和矮個子上過媽媽的床,這些已經不重要了。留給我也是一個懸念,一種意淫。
我大了,媽媽老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我想通過這篇文章來說下,我是愛我媽媽的,不管他做過什麼。如何的淫蕩,媽媽對我們都是不二的。
任何一位母親都是這樣的。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