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今宵sm

一出達拉斯機場﹐就看到丁軍笑嘻嘻的站在出口等著我。他一見到我﹐就笑著迎上
來﹐「你他媽的總算來了﹐害得我等了這麼久。」我早知道他的脾氣﹐也開口罵道
﹕「你可真不要臉﹐你百般哀求我才來你這個破地方﹐你就算等舊一點又怎麼樣。
」然後大家相視一笑﹐他幫我拎過行李就往外走。

我問他﹕「琳琳到了嗎﹖」琳琳是我的中學同學﹐而且也是我和丁軍的大學同學﹐
關係極好。大家先後到了美國後也經常聯繫。

丁軍說﹕「她比你到的早﹐只是她這次居然只帶了牛仔褲來﹐我已經叫曼玉陪她去
買衣服了」

我問道﹕「你這次搞的這麼神秘幹什麼﹖我可也只是牛仔褲就這麼來了。」

丁軍笑笑﹕「保證你玩的高興。你他媽的﹐這次讓你們到我這﹐吃我的﹐住我的﹐
玩我的﹐你還有那麼多意見。」

我說﹕「不敢﹐不敢。今天有什麼節目呀﹖」

「到了家再說吧。」他拉開車門﹐把我讓了進去。

一路上我也不再多問﹐只是聊了聊原來同學的情況。大概近一個小時就到了丁軍住
的地方。一進門﹐他指了一個房間說﹕「你住這裡﹐先去洗洗﹐晚上在家裡吃飯﹐
完了在出去。」

我說﹕「那就讓你盡地主之宜吧。」

我洗了個澡﹐發現沒有把內褲那進來﹐圍了一條毛巾就走到客廳﹐拿我包裡的梳子
。走到客廳才發現曼玉和琳琳已經回來了。琳琳果然穿著牛仔褲﹐配著一件GAP
的TSHIRT。我倒沒覺得有什麼不好﹐不知道丁軍怎麼想的。曼玉正附身從剛
拿回來的大包小包中挑著什麼東西。她穿的是淺色小碎花連衣裙﹐隨著她的彎腰附
身﹐把整個大腿都露了出來﹐差點兒就可以看到她的臀部了。她的腿修長﹐結實﹐
線條極其漂亮。可是那隱約從裙襬露出的難道是陰毛﹖難道她沒有穿內褲嗎﹖

我正想看個仔細﹐就聽到丁軍說﹕「他出來了。」我一扭頭﹐看到琳琳走過來。她
突然停住﹐指著我大笑。我順著她的手勢低頭一看﹐乖乖﹐小弟弟已經把毛巾高高
撐起。這時候丁軍和曼玉也都盯著我樂。我忙用手摀住下面﹐有些臉紅的掩飾道﹕
「人之常情﹐沒什麼好笑的吧。更何況兩位美女當前﹐特別是曼玉﹐我如果沒有反
應﹐企不是反而顯得有問題。丁軍﹐趕快把我那個小包丟給我。」

接過丁軍丟來的包﹐我趕快回到衛生間﹐穿戴整齊了才出來。

吃飯時他們也沒有再開我的玩笑﹐免了我一番尷尬﹐只是曼玉起身夾菜給我時﹐讓
我大飽衣內風光﹐若隱若現的乳暈弄得我心動不已。經過我前後仔細的觀察﹐我認
定了她連乳罩都沒有戴。這麼說﹐今天她就是這麼只穿了一件連衣裙在外面就上街
了﹖我心裡有些嘀咕﹐沒想到曼玉如此的開放了。

吃完飯﹐琳琳和曼玉都說要洗洗﹐換件衣服。我們就在客廳裡聊天等她們。我們聊
到當時在國內的街頭小攤上想嘗嘗牛鞭﹐卻沒有人敢開口點﹐都指著對方大罵對方
膽小。丁軍倒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對我說﹕「該天請你吃套大餐。保你滿意。」

我正想問個具體﹐琳琳出來了。我不禁覺得眼前一亮。琳琳雖然沒有曼玉高﹐也有
一米六五的高度﹔雖然不是豐乳肥臀﹐但體形上下比例很好。她選的有是我最喜歡
的紅色緊身超短連衣裙。上身大概是用了什麼「神奇胸罩」之類的東西﹐乳溝深陷
﹐貼身的材料也顯出她突出的臀部。我看不到什麼內褲的褲縫﹐褲邊﹐就斷定如果
她不是穿T─BACK﹐就是和曼玉一樣什麼都沒有穿。接著曼玉也出來了。說實
話在和丁軍聊天時我真不希望曼玉換衣服﹐不過現在我可放了心﹐曼玉只是換了一
件類似的短裙﹐不過是黑色真絲的罷了。

曼玉走上前幫琳琳理了理衣服﹐笑笑的說﹕「怎麼樣﹐我的眼光不錯吧。」

琳琳笑笑﹐什麼也沒有說﹐還伸手把裙襬忘下拉了拉。看樣子她並不是很習慣穿成
這樣。

丁軍說﹕「該走了。」

到了車上我才問丁軍﹕「今天這麼正式幹什麼﹖我這打扮可配不上這兩為漂亮的小
姐。」

丁軍說﹕「我們去參加一個晚會﹐我叫它『歡樂今宵』。我也只是第一此去﹐不過
已經聽朋友講過細節。票也是朋友幫著搞的。弄的好還可以賺些錢回來。這可是成
人節目﹐曼玉已經和琳琳說過了﹐我想你不會躲開成人節目的﹐也就沒和你說。你
就等著看好戲吧。」

我正想再多問幾句﹐琳琳湊到我耳朵旁邊問我﹕「喂﹐我這樣穿怎麼樣﹖」

我說﹕「很好呀。你好像比你在大學時身材又好了不少﹐是不是用了什麼『沒什麼
大不了的』﹖」 (注﹕請看以後關於我和琳琳大學時的故事。)

琳琳悠悠的說﹕「我還以為你都忘記了呢。我這樣穿真的好嗎﹖哼﹐你還說不說什
麼『特別是曼玉』這樣的話。」

我一楞﹐才明白剛纔稱讚曼玉時已經讓琳琳吃醋了。我趕忙說﹕「哪裡﹐只不過我
和你那麼熟﹐當然要先讓曼玉美一下了。」

大概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了市中心一座什麼大廈。到了三十樓﹐一出電梯順
著指示就進了晚會的現場。觀眾席呈辦圓形﹐大概可以容納三百人左右﹐已經有些
人零零散散的坐了進去。辦圓的中央空出一大片﹐有一張臺子﹐幾張沙發﹐大概就
是給主持人和特約佳賓準備的。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丁軍對我說﹕「你也知道﹐美國人開放﹐也大方﹐玩的開。所
以等一下萬一有叫到你上去﹐可千萬別推卻﹐給咱們丟臉。」

我說﹕「這你放心。其實當你想到老外那麼大方你可以接受﹐你就應該知道如果自
己也那樣﹐別人也不會覺得奇怪。說的不好聽﹐臉皮厚一些就好了。」

陸陸續續的觀眾席都滿了。八點一到﹐燈光先暗了下來﹐然後是一陣打擊樂﹐接著
是乾冰﹐然後就是主持人從乾冰中走了出來。我們也只好和著其他觀眾瞎喊一氣。

主持人揮手示意大家靜下來﹐然後舉起麥克風﹕「大家好﹐我是麥克。在這裡主持
『歡樂今宵』的第三十八期。每一次我們都有新鮮的話題﹐每一次我們都有獎金送
出。今天我們的主題是關於夫妻的。如果是夫妻一起來的﹐請舉手。」呼拉拉大概
有四五十對把。麥克接著示意助手向那些夫婦分些什麼紙牌之類的東西。麥克接著
說﹕「等一下我會從你們中間選五對上來。如果不願意上臺的請把手放下。」我看
了一下﹐除了拿到牌的﹐沒有人放下手﹐旁邊丁軍還把手舉的高高的﹐最後拿了一
張黑桃Q。

等著牌分完了﹐麥克說﹕「請拿到Q的上來。」

丁軍好想很興奮的樣子﹐衝我一樂﹐拉了曼玉就走到臺上。一共有四對夫婦上了臺
。麥克拿出一張紙條﹐打開一看﹐然後說﹕「今天是黑桃夫婦為主﹐其他三對夫婦
幫助。我先把規則說一下﹐我們的節目是測試夫妻之間的瞭解程度﹐我會問一些問
題﹐先由丈夫單獨回答﹐他的太太要在後台等。然後是妻子上臺回答。如果答案一
樣﹐一題丁軍夫婦可以得到兩百美元﹐如果有不一樣﹐不但他們拿不到獎金﹐妻子
還要脫掉身上一樣東西。」

不知誰大聲問了一句﹐「如果脫光了怎麼辦﹖」

麥克奸笑了一下﹐伸手指向沙發後面說﹕「問的好。我們的兩百美元不是白給的。
如果脫光了﹐我們就由電腦隨機挑一位上來﹐任意玩弄丁太太兩分鐘。」我才注意
到那些沙發後面有一塊液晶顯示屏。

規則一說完﹐觀眾席上頓時興奮起來。琳琳扭頭看了我一眼﹕「不會吧﹖﹗」她的
臉有些紅。我也是第一次來這種節目﹐心裡也是非常意外﹐但我還是說﹕「沒什麼
﹐美國這種節目多的是﹐難道你沒有看過﹖」琳琳想了一下﹕「那倒也是﹐不過要
是叫我﹐我可不敢上去。萬一輸了還要給別人搞。」我只好說﹕「還記得我告訴你
的觀點嗎﹖只要他能讓你舒服﹐你就當是去找按摩師按摩一下好了。不過是一種上
上下下﹐前前後後﹐裡裡外外的全面按摩罷了。」

臺上麥克先把四對夫婦介紹了一下﹐他們是肯特夫婦﹐大衛夫婦﹐馬丁夫婦﹐加上
丁軍和曼玉。曼玉先被助手帶到後台﹐臺前麥克開始問問題。

「第一題﹕請問你太太的胸圍是多少﹖」麥克問。

「33C。」丁軍答的乾脆利落﹐看樣子這兩百美元到手了。臺下也是嘰嘰喳喳一
片。

我用胳膊肘捅了琳琳一下﹐「你和她誰大﹖」琳琳衝著我瞪眼睛說﹕「差不多﹐干
嗎﹖」「沒什麼﹐我記得你好像是八十幾公分﹐不知道你這兩年有沒有長大。」

麥克接著問第二題﹕「請問你太太喜歡給你口交嗎﹖」

「她……﹐很少會主動給我口交﹐都要我說才可以。這樣算什麼……﹖我只能說她
很少主動給我口交﹐但她絕對不反對。」

麥克說﹕「沒關係﹐我們的問題不是只有是或不是﹐對或不對的答案。只要正確就
可以。第三題﹐她喜歡肛交嗎﹖」

「不喜歡。」丁軍毫不猶豫的回答。

「第四題﹐請問你的陰莖勃起後有多長﹖」

「十五公分。」

「還不錯﹐平均長度嗎。第五題﹐你們最長一次做愛時間有多久﹖或者我該這麼問
﹐從你第一次插進去到你射精﹐你最長能搞你老婆多久﹖這個問題我們有三分鐘的
範圍。如果你說30分鐘﹐那麼27到33分鐘之間都是對的。」

丁軍想了想﹐「我還真沒有數過﹐大概二十分鐘吧。」

麥克說﹕「謝謝你﹐丁先生。現在我們請你太太出來﹐請坐到那邊沙發上。」

觀眾席上一片譁然。我就聽到旁邊一個黑傢伙問他的朋友﹕「只有五題﹐那還有什
麼好脫的。我真想看到那個小妞被幹哪。」他的朋友指著他﹐「你也夠笨的。上次
有個五題一題都沒有答對﹐有的卻十題都對了。重要的是要看那個妞自己願意不願
意。而且我看那個丁太太穿的少﹐錯一兩題估計就要光了。」

這時曼玉已經上了臺﹐站在麥克風前面﹐背對著沙發和屏幕﹐面相著我們。麥克已
經開始發問了﹕「丁太太﹐規則你已經很清楚了﹐我們現在開始好嗎﹖」曼玉點了
點頭。

「請問你胸圍是多少﹖」

「34B。」曼玉回答完﹐全場一片歡呼﹐然後就是異口同聲的「脫﹐脫﹐脫…」


麥克笑瞇瞇的對曼玉說﹕「丁先生可是說你的胸圍是33C呦。」丁軍也插話問小
曼﹕「上次我問你﹐你告訴我是33C﹐我還給你買了件CK的內衣﹐就是33C
的﹐怎麼變成34B了。」

曼玉說﹕「你什麼時候問我的﹖我天天鍛鍊﹐胸部變大也很正常呀。真討厭﹐錯了
呀。」

麥克說﹕「丁太太﹐按規矩你要脫掉身上一樣東西。請脫吧。」

我看到曼玉很猶豫﹐回頭望瞭望丁軍﹐丁軍也只是聳了聳肩﹐什麼也沒有說。琳琳
在旁邊說﹕「美國人真無聊﹐搞這些東西﹐還瞎起鬨。」我說﹕「『飽暖思淫慾』
是一點都沒有錯的。老外就是閒著無聊﹐搞的東西都是我們在在國內沒有見過﹐甚
至想都沒有想過的。長長見識也不錯。」我又盯著琳琳看玩笑說﹕「如果換成是你
在上面﹐我也會瞎起鬨的。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你脫光了。」琳琳輕輕一巴掌摔在
我臉上﹐「你回去做夢吧你。」

突然觀眾席上又是一片亂叫﹐我趕緊看向曼玉。說實話﹐如果不是怕琳琳吃醋﹐我
是一定要大叫「脫」的人。就聽到麥克說﹕「規定是你要脫掉什麼﹐你只脫掉鞋子
﹐倒也不算違規。嘿…﹐我們只好繼續了。」

琳琳說﹕「我有我的道理。不好意思﹐請繼續吧。」我心裡是一陣的失望﹐沒想到
曼玉會出這招。我看到旁邊一片失望的面孔。

「好吧﹐第二題﹐你喜歡給你先生口交嗎﹖」

「我很少主動﹐倒不是因為我不喜歡﹐是因為他總是很急﹐我還沒有來得及主動﹐
他就已經要求了。我想應該算喜歡吧。」

「我們就算你正確吧。丁先生﹐記住﹐你太太喜歡給你口交。」麥克想了一會兒﹐
望向丁軍﹐然後他接著問﹕「第三題﹐你喜歡肛交嗎﹖」

曼玉想了一下﹐「我先生有兩三次試過要從我的後面插進來﹐但我覺得很痛﹐又覺
得葬﹐所以我說『不喜歡』。」

答案一出﹐臺下又是一片嘰嘰喳喳。有人就喊到﹕「題目太簡單了。」

麥克無可奈何的回答﹕「題目不是我出的﹐再說了﹐這才是我們節目的第一部份﹐
大家不要急。」他接著問曼玉﹕「我們現在是第四題﹐你先生的陰莖勃起後有多長
﹖」

我看曼玉有些急了﹐她說﹕「我平常只是握一握﹐咬一咬﹐舔一舔。如果我握住﹐
我就知道大概有這麼長。」曼玉邊說還用兩手疊在一起比了一下。她又接著說﹐「
如果我咬的話﹐我也知道大概在哪裡是他的最底部。我想這道問題和我了不瞭解他
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我的確知道他有多長﹐只是從來沒有問過真正的尺寸。」

麥克說﹕「丁太太﹐遊戲的規矩你都知道﹐我們也說過﹐如果不願意就不要舉手﹐
而且我們的第二部份更刺激﹐現在你這樣子我們很難做呀。」

就看見曼玉在麥克耳邊說了些什麼﹐麥克想了想﹐點點頭﹐叫來一個助手﹐吩咐了
幾句﹐助手就下臺去了。

「各位朋友﹐請大家不要失望。丁太太說她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絕對會遵守規則
﹐但是她第一次來﹐有些緊張﹐希望大家給她個機會讓她先適應一下。」麥克在那
裡眉飛色舞的說著﹐「丁太太也提出了一個方法﹐可以測出丁先生的長短﹐也可以
藉機放鬆放鬆﹐我覺得可以接受。」

這時他的助手拎了一個箱子上來﹐打開放在臺上。我一時看不清楚﹐還好麥克馬上
介紹﹕「這裡有大大小小大概二十種假陽具﹐丁太太會挑一個和丁先生差不多的『
當眾』含在嘴裡﹐指出一個刻度﹐然後我們用尺子量一下。如果對了﹐我們進行下
一題﹐如果丁太太答錯了﹐她會馬上脫掉一件衣服。」他又回頭看著曼玉說﹕「丁
太太﹐這次可不要把耳鐶摘下來應付我們呀。」

曼玉笑了笑﹐點點頭﹐走到箱子前開始挑假陽具。

琳琳又用手推了我一下﹐「這些老外真夠可以的﹐曼玉也不簡單。我就不明白曼玉
隨便猜一個數字就好﹐幹嗎要當眾表演﹖丁軍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說﹕「曼玉
大概認為當眾拿個假陽具也比脫光要好吧。」

「脫光﹖剩下一題了﹐又不難﹐怎麼會光﹖」

我瞪了琳琳一眼﹕「你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我看曼玉真的是全真空上場的。
一錯就光了。再說﹐她又不知道下面是什麼題目﹐怎麼能保證一定對呢﹖」

換到琳琳瞪我了﹐「誰像你一樣整天盯著女人看。」然後她發現我的目光停留在她
的胸前﹐臉紅了﹐說﹕「看什麼﹐我可有穿內衣的。」

「你好看我才看你﹐再說我不看女人﹐難道看男人哪。」我反擊。

臺上曼玉總算說話了﹕「我挑這個。」

曼玉挑了一個乳白色的塑膠假陽具﹐大概二十公分左右﹐外表還呈波紋裝。曼玉舉
起那個塑料玩藝兒﹐從左到右向觀眾示意她的選擇﹐然後把那假陽具的龜頭伸到嘴
前﹐自己也伸出舌頭來舔著那雞蛋大小的東西。她的舌頭時而豎挑龜頭下方(據說
是男人最敏感的部位)﹐時而將陽具橫放嘴中﹐把舌頭圈起磨擦整個龜頭。我看得
只覺得下體一陣陣發熱﹐勃起的陽具早都把褲子頂了起來。琳琳小聲「咦」了一下
﹐然後對我說﹕「她怎麼這樣﹖」我說﹕「怎麼了﹖」琳琳說﹕「她這樣當著這麼
多人﹐難道不覺得不自然嗎﹖」我反問了一句﹕「如果換了別人﹐你看完這場晚會
﹐大不了和看完一部XXX的錄像一樣﹐你還會計較裡面的男女主角是誰﹐長的怎
麼樣嗎﹖只不過你認識曼玉。不過如果她不在乎﹐你又在乎什麼呢﹖」琳琳說﹕「
反正我覺得不太好。」

這時曼玉已經把那假陽具插到嘴裡﹐嘴唇緊緊包住那個塑膠製品﹐腦袋一前一後的
來回運動﹐磨擦那假東西﹐又時不時拿出來舔一舔。琳琳又捅了我一下﹐說﹕「曼
玉好像不僅僅是要知道一個長度喲。她在表演呀。」我笑了笑﹕「難道你不喜歡看
嗎﹖我和你打賭﹐你肯定濕了。」琳琳臉紅了﹐也說﹕「我肯定你也有反應。」我
說﹕「那當然。這麼性感的表演我要沒有反應那才怪呢。」

臺上曼玉抽出那個濕漉漉的假陽具﹐掐著一處對麥克說﹕「大概是這裡。」

麥克接過那陽具﹐遞給他的助手。不一會兒助手宣佈「15.2公分」。觀眾大叫「錯
了」﹐麥克卻很無奈的宣佈這零點二公分的差距在許可範圍之內。

麥克對曼玉說﹕「丁太太﹐你又讓我們的觀眾失望了一次。不過我們還是進行第五
題﹐也就是第一階段的最後一題。」曼玉點了點頭。麥克問﹕「你們做愛時﹐從你
先生插進去到他第一次射精最長用了多少時間﹖」

曼玉想了一下﹕「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臺下一片歡呼。這和丁軍的回答差的太遠了﹐曼玉一定要脫一件了。琳琳很奇怪的
問我﹕「這個怎麼會錯呢﹖」我問﹕「你記得我們搞了多久麼﹖」琳琳有些不太自
然﹐但還是說﹕「大概一個小時吧。我記得不太清楚了。」我說﹕「我也忘記了﹐
主要是也沒有認真去算過。所以這道題並不好回答。」

麥克也興奮起來﹐對曼玉說﹕「丁太太﹐這次你的答案和你先生的差太遠了﹐你必
須脫掉一件衣服。」然後對觀眾說﹕「大家掌聲鼓勵。」臺下「啪啪啪」一片掌聲
和起鬨聲。

曼玉回頭看了看丁軍﹐我看到丁軍點了點頭。我心裡暗喜。如果我沒有看走眼的話
﹐曼玉脫掉一件﹐就會馬上變成全裸。

曼玉輕輕解開一個釦子﹐全身透出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曼
玉又解開一個釦子﹐然後一扭肩膀﹐把整個左肩露出來。然後一邊扭動腰肢﹐順手
解開胸口前最後一個釦子。右肩一扭﹐整個右肩又露了出來。她雙手撐在胸前﹐不
讓整件連衣裙滑一下子落下去。她全身開始有節奏的扭動﹐雙手慢慢的往下移﹐先
是露出了乳溝和兩個半圓的乳房。我本來以為大家會不停的起鬨﹐但發現觀眾都在
聚精會神的盯著曼玉。大概看多了美國女人脫衣服的這些觀眾﹐還是被曼玉深深的
吸引住了。我心裡叫道﹕「沒有﹐沒有。」只希望自己是對的。果然﹐我看到了深
褐色的乳暈﹐然後順著曼玉的擺動﹐兩顆葡萄一樣硬硬的乳頭從連衣裙中彈了出來
。我新裡一陣狂喜﹐其他觀眾一樣興奮﹐有節拍的喊起號子﹕「喔﹑喔﹑喔﹑喔。


我忙裡偷閒問琳琳﹕「你會不會這樣脫衣服﹖」琳琳忙搖頭﹕「我可不會。而且我
身材也沒有曼玉那麼好。」我忙說﹕「你身材很好呀。這樣子脫衣服可真的會讓男
人神魂顛倒﹐你不如趁這段時間找曼玉教教你。」琳琳問﹕「真的有用嗎﹖」我說
﹕「你是不是光盯著曼玉看了﹖你看看週圍。」原來週圍好些男的忍不住隔著褲子
安慰自己﹐有些女人的手也插到自己的內褲裡(如果她們穿內褲的話)。

這時曼玉的衣服已經落到了腰部﹐我緊盯著那倒三角區。曼玉左一扭﹐右一扭﹐連
衣裙滑過骨盆﹐落出了幾撮黑毛。老外似乎顯得更瘋狂了﹐大概是因為他們沒有想
到一個剛纔還找藉口不脫衣服的女人居然不穿內衣內褲﹐想看曼玉的裸體的心情先
被澆了一盆冷水﹐這時卻又被曼玉挑逗起來。我突然想到丁軍夫婦大概是把「冰火
九重天」的技巧運用到生活中了。

曼玉不再猶豫﹐雙手一鬆﹐連衣裙掉在地上﹐完美的裸體呈現在觀眾的眼前。碗狀
的乳房豐滿而堅挺﹐小蠻腰上一絲多餘的贅肉也沒有﹐待腿和小腿上圓滑的肌肉襯
出完美的線條﹐陰毛也經過了細心的修剪﹐只剩下一個細的倒三角錐。

琳琳對我說﹕「把嘴巴合上好不好。」我傻笑了一下﹐合上嘴﹐同時也發現合不攏
嘴的大有人在。

麥克也喜上眉梢﹐對曼玉說﹕「丁太太﹐你真是讓我們喜出忘外呀。」然後扭頭對
觀眾說﹐「大家休息一下﹐五分鐘以後我們進行下一部份。」

曼玉這時就裸著身子走到丁軍身邊坐下﹐我也才想起了丁軍﹐心裡有些慚愧﹐但「
重色輕友」也是人之常情﹐心裡也就好受了不少。我看到丁軍衝著我揚了揚眉毛﹐
看樣子是問我覺得如何﹐我豎起大拇指向他晃了晃。

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麥克舉起話筒對大家說﹕「現在我們進行第二部份。剛纔丁
軍夫婦已經得到了六百美元﹐可是在第二部份﹐我們有三個問題﹐只要回答對一題
就有一千美元的獎金。現在開始。」說完﹐他的助手把一張床推上臺。這張床的一
邊還豎著兩根扶手﹐不知道是幹什麼的。麥克說﹕「請四位男士過來。」他指的是
拿到「Q」的肯特﹐大衛﹐馬丁和丁軍。他們站起來﹐走到麥克身邊。

麥克說﹕「現在我們測試丁太太的口技。不過時下面那張口。請四位依次和定太太
做愛兩分鐘﹐丁太太則根據每個人的表現來決定哪一位是丁先生。當然﹐如果丁太
太能夠先說出哪位是丁先生﹐剩下的人就不用在試了。現在請各位準備﹐也請丁太
太到後台準備。」四個男人準備﹐曼玉也被麥克的助手帶到後台。

琳琳和我都有些吃驚。我們雖然都知道這個節目是個成人節目﹐但沒有想道還有這
種類似於交換性伴侶的東西。我的手不知不覺中放到了琳琳的腿上﹐她也放下了那
因為別離後淡淡的隔膜﹐不停的摸著我的手。

大衛是第一個脫掉褲子的﹐跨下的陽具早早挺起。他做了一個健美的姿勢﹐贏得很
多女性的歡呼﹐卻遭到男性的噓聲。肯特的大概有二十公分左右﹐又粗又長。不過
他得用手挫幾下﹐那東西才挺了起來。馬丁看上去很結實﹐沒想到自己搞了半天那
跨下之物還是軟綿綿的。他一示意﹐馬丁太太就跪在他身前替他口交。丁軍是脫的
最慢的一個﹐看樣子他也不是很習慣這種當眾脫光的玩藝兒。麥克的助手還拿過幾
塊布把四位男士的嘴捂上﹐怕他們發出聲音而影響結果。

曼玉還是那樣全身赤裸的被帶了出來﹐眼睛被一塊黑布矇上。助手把她帶到床前﹐
讓她的下體衝著有扶手的那頭躺下。兩個助手幫助架起曼玉的大腿﹐麥克則那過一
瓶什麼東西倒在手上﹐走到曼玉前面。不過他看了看曼玉的下體﹐笑嘻嘻的告訴大
家﹕「沒想到丁太太已經濕的很利害了﹐用不著潤滑油了。我們可以開始了﹐但是
我還是再次提醒大家﹐不可以在這裡手淫。違反規定的會被趕出去的。」

他用手一指大衛﹐大衛點點頭﹐迫不及待的挺起陽物插到曼玉體內。我這才確定那
扶手是為了讓男人能使上力氣而設計的。大衛插著﹐曼玉呻吟著﹐麥克的助手好用
攝影機在旁邊拍著﹐巨大的屏幕上出現的是兩人交接處的特寫。我可以清清楚楚的
看到曼玉的下體濕淥淥的﹐大衛進進出出暢通無阻。我又看了看臺上的幾個男人﹐
肯特已經完全勃起﹐正摟這他太太目不轉睛的看著大屏幕﹔馬丁太太已經站起來﹐
改用手來讓馬丁保持勃起﹔我從丁軍的臉上看不出什麼﹐不覺得他興奮﹐也不覺得
他吃不消。再環顧四週﹐絕大多數人都在呆呆的瞪著眼看。突然麥克大叫一聲﹕「
時間到」﹐弄的座位上一片嘆息聲。

麥克問曼玉﹕「請問丁太太可以確定這是不是丁先生嗎﹖」曼玉搖搖頭。麥克說「
第二位」。他指著肯特﹐肯特興沖沖的走上前去﹐腰一挺﹐就插了進去。大屏幕旁
的音箱就傳出曼玉大聲的呻吟聲。

我扭頭看了一下琳琳﹐問她﹕「你現在是不是還是那麼能叫﹖」她又捶了我一下﹐
不說話。

兩分鐘很快﹐這次不等麥克問﹐曼玉就說「他不是我先生﹐他的比我先生的大。」
這倒是事實。

下一個是馬丁。琳琳笑笑的問我﹕「你現在不會像他一樣吧。」我一看﹐不禁也笑
出來。不知道是怎麼會事兒﹐他只要一離開刺激﹐馬上就軟了。這不過幾步路﹐他
戰在床前﹐卻好要再用手扶著龜頭在曼玉的陰戶旁來回尋找刺激一求迅速勃起。

馬丁還沒有插進去﹐曼玉就說話了﹕「對不起這位先生﹐你絕對不會是我先生。如
果是他的話﹐他是不會到這時候還沒完全勃起的。」

馬丁臉紅紅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麥克說﹐既然丁太太肯定你不是了﹐我們只好
繼續進行了。馬丁在一片惋惜聲中退到一旁。

剩下的唯一的一位就是丁軍了。他走到曼玉身前﹐用手扶正肉棒﹐插進去抽插起來
。我看的出他用的是九淺一深的方法﹐知道曼玉一定會明白。我對琳琳說﹐「他用
的可是中國古代的房中術﹐算不算作弊呀﹖」琳琳瞪了我一眼﹐「你除了這些還知
道什麼﹖」我湊到她耳邊﹕「晚上試試你就知道了。」琳琳說了句「少來」﹐我卻
明白「有戲」。

果然﹐曼玉說了﹐「大部份外國人只知道變化姿勢﹐一味猛插﹐卻不知道的確有技
術可言。我老公的技術很好﹐最後這個肯定是他。」

這麼樣就一千美元到手﹐真是簡單。我對琳琳說﹕「下次我們練熟了也來參加。」
琳琳沒好氣的說﹕「我可還沒有開放到讓這麼多人看的地步。你自己來吧。」

麥克結開矇住琳琳的布﹐扶她下床﹐然後對大家說﹕「丁軍夫婦已經順利的得到了
一千六百美元﹐休息一下﹐然後我們進行今天最後一個部份。」

趁這休息的時候﹐我問琳琳﹕「現在你怎麼看丁軍和曼玉他們﹖覺得他們有問題嗎
﹖」琳琳嘆了口氣說﹕「原來這些事情都算得上是淫蕩﹐腐朽了。但在美國待久了
﹐也被他們感染了。性交只不過是朋友之間一種聯絡的方式而已。只要大家玩的高
興﹐沒什麼不可以的。」

「你也這麼想嗎﹖」我依稀記得這是我在上大學時告訴琳琳的觀點。

「當然了。不過雖然我可以想的通﹐但真正讓我像曼玉這樣和幾個男人同時搞﹐還
表演給那麼多人看﹐我可做不到。不過……」琳琳看著我﹐「這樣真的很讓人動『
性』的。」

我伸手到她的裙內﹐果然已經濕了一大片。我問琳琳﹐「今晚我們可以複習一下大
學的功課嗎﹖」

她微微一笑﹕「看你的表現了。」

我把她的手放到我那早已被頂起的褲襠上﹐說﹕「表現還可以嗎﹖」

「再說了。」她臉有些紅﹐看的我醉上心頭。

麥克又開始了他的主持﹕「現在是我們今晚的最後一個環節﹐和剛纔的差不多﹐只
不過這次是讓丁先生來搞這四位夫人。每位兩分鐘﹐只要能說出第幾位是丁太太﹐
就可以得到一千美元的獎金。」他看了看保持勃起的丁軍﹐對助手說﹕「好了﹐給
丁先生矇上眼睛﹐塞上耳塞。雖然這耳塞有極好的功能﹐還是請四位夫人儘量不要
出聲。」

他看著丁軍準備好了﹐一指馬丁太太。馬丁太太笑著邊走邊脫﹐先脫光上身﹐豐滿
的乳房迎的陣陣喝彩。然後她脫掉牛仔褲﹐就剩下一條小內褲。她坐到床上﹐面相
觀眾﹐雙腿併攏﹐翹起雙腿﹐順勢脫掉那唯一的小內褲。然後張開腿﹐把那鮮紅的
下體展示在我們眼前。我們的喝彩聲更大了。

得到觀眾的喝彩後﹐她也滿足了﹐轉了個方向﹐把腿架在那兩個扶手上﹐叉開腿等
著丁軍。

麥克的助手把丁軍帶到床前﹐讓丁軍把手扶在扶手上好用力﹐然後抬起他的肉棒送
到馬丁太太的洞口。丁軍扭動腰部﹐找準位置﹐就插了進去。

大屏幕上還是對準了兩人的下體特寫﹐馬丁太太的陰唇顏色很深﹐看樣子陰到也較
寬。外國女人到了她這歲數﹐哪一個不是身經百戰的。讓我奇怪的是丁軍居然能那
麼順利的插進去。正常情況下﹐這種女人不挑逗一番﹐是不會潤滑的。

麥克好像專門為我解決問題一樣﹐就聽到他告訴剩下的三位夫人﹕「大家準備一下
。剛纔是我疏忽了﹐需要潤滑油的﹐桌上那淺綠色的瓶子裡就是﹐不需要潤滑油的
也請自己先行潤滑一下。」

曼玉大概是不用了﹐她就靜靜的站在那裡。大衛和肯特的太太也沒有去拿潤滑油﹐
大衛太太隔著裙子按摩自己的下體﹐肯特太太卻乾脆先脫掉褲子﹐讓肯特蹲到他身
前﹐翹起一條腿搭在肯特的肩上﹐肯特當然很明白自己老婆的意思﹐伸出舌頭就舔
了開來。

兩分鐘﹐只夠熱身的。我看著丁軍不情願的被麥克的助手阻止繼續抽插﹐馬丁太太
也不願意就這樣讓剛燃起的慾火熄滅﹐可是又不得不起身。

下一個是曼玉﹐她邁著模特的步伐光著身子走到臺前﹐然後一轉身﹐背對這大家﹐
慢慢的彎下腰。全場鴉雀無聲。曼玉那被兩腿夾著的嬌嫩的陰戶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燈光下﹐那片被愛液打濕了的私處明晃晃的刺眼。

我們還沒有看夠﹐她卻已經直起腰走到床上去了。

丁軍按步就班﹐插了個痛快。一邊的馬丁太太卻也沒有穿上衣服﹐反而也彎下身子
﹐和馬丁玩起「狗仔式」了。大衛也沒有閒著﹐一隻手從身後摟住了他太太的雙乳
﹐另一隻手從他太太的屁股後伸進去﹐我看不清除他在搞什麼。肯特太太大概是單
腿支持不住了﹐現在是躺在地上讓肯特替她口交。

我還沒來得及把注意力轉回到丁軍身上﹐時間就到了﹐換肯特太太上了﹐她倒沒什
麼多餘的動作﹐直接上床﹐張開雙腿﹐把那愛液和口水交匯的下體送到丁軍前


我的注意力已經不在那張床上﹐而在其他六個男女的身上。馬丁現在躺在地上﹐馬
丁太太雙手搓著自己的雙乳正在「坐棍觀球」。大衛太太也已經脫光了﹐躺在地上
和大衛玩「69」。最可憐的是肯特﹐耷拉著半軟半硬的東西傻傻的看著曼玉﹐好像
在問﹕「我們可不可以﹖」曼玉卻像沒看見一樣﹐不理他﹐弄得他尷尬的站在那裡
﹐好可憐。

最後換大衛太太上場。我只看到肯特太太一下去﹐就被肯特要求蹲在地上為他口交
。馬丁他們還在繼續﹐大衛倒沒有像肯特一樣對曼玉有什麼要求﹐只是考自己的五
指兄弟安慰自己。

臺上就看見四對赤裸裸光溜溜的男女﹐只有曼玉閒著﹐其他人都忙著自己的「性」
趣。

很快兩分鐘就到了﹐麥克的助手幫丁軍解開圍主眼睛的布條﹐拔去耳塞。丁軍還是
頂著那勃起的陰莖回身看了看太上的情況﹐然後對麥克說﹕「我覺得第二位是我太
太。首先我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的確是會有感覺的。再說她的也是最緊的。」

麥克也不感到意外﹐只是恭喜他又得到一千美元。然後就開了一張支票給丁軍。我
不由的又嘆息了一下﹕「又有得玩﹐又有的賺﹐太美了。」琳琳瞪了我一眼沒有說
話。

麥克對大家說﹕「謝謝大家的參與﹐今天正式的節目就到此為止﹐但大家可以留下
繼續觀賞。」他扭頭看了看﹐丁軍和曼玉已經穿好衣服了﹐大衛夫婦也準備離開了
﹐剩下馬丁夫婦和肯特夫婦還在那裡糾纏著。「看樣子大家還是有的看的﹐我們的
攝影機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說完麥克就離開了。

丁軍和曼玉也回到我身邊坐下。曼玉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丁軍就問我們﹕「喂﹐你
們沒什麼不良反映吧﹐不會覺得我們是什麼怪人吧。」我說﹕「沒有﹐琳琳也不覺
得有什麼﹐只是她說她不敢這樣。」琳琳點了點頭。曼玉說﹕「萬事開頭難。當你
到裸體沙灘去﹐或參加一些需要裸體的活動時﹐你看到大家都是那麼自然﹐你就會
覺得沒什麼了。」

我往臺上瞥了一眼﹐馬丁已經在最後衝刺了﹐肯特在練習「老漢推車」。果然不到
一會兒﹐馬丁拔出來﹐射在他太太的臉上﹐馬丁太太一把抓住馬丁的陽物塞到嘴裡
﹐大口大口的舔起來。大家都說臉上沾著精液的女人是很性感的﹐大概在這刺激下
﹐肯特也沒支持多久就射了。

再看旁邊沒有什麼人了﹐大概都找地方去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去了。丁軍說﹐我們
也走吧。

出去的路上﹐我問﹕「這個節目就這樣真的給錢嗎﹖這不是太容易了嗎﹖大家可以
把這個當成一個小彩票來買了。中了的話有錢拿﹐沒中也有的看。」丁軍告訴我﹕
「這個節目是會被錄影然後賣給一些電視臺﹐或製成錄像片發行的。」我吃了一驚
﹐說﹕「我雖然可以理解﹐可以接受你們這樣﹐但你們不怕被別人看到嗎﹖特別是
在華人社團裡。」丁軍說﹕「這個我們都考慮過﹐不過老外更重視這些。如果你不
願意﹐發行時是會把你的臉部打格仔的。所以不需要擔心。我有朋友在這裡﹐早都
說好了。如果今天你被選到﹐就會有工作人員來問你了。」

我搖搖頭﹕「沒多長時間不見﹐你比我還玩的開了。」

丁軍說﹕「我們的變化發生在一個攝影課上﹐我已經把這個安排到你們的行程裡。
後天我們去參加一個關於SM的課程﹐不過先送你們到我上攝影課的地方去。我和那
的老師很熟﹐你去免費聽一節﹐大概就能明白為什麼我們會有所改變的。」

「你們可真是的﹐對SM都有興趣。」我說。

丁軍告訴我﹕「下個星期天是SM愛好者的盛會﹐一年一度的皮毛節在三番的法松街
舉行﹐SM大會是節日的余性節目。我們並不喜歡SM﹐只是想瞭解一些請況。」

回去的車上﹐我一直想是否可以和曼玉親近一下。雖然是「朋友妻﹐不可欺」﹐但
是「一次兩次沒關係」。而且曼玉也是如此開放。但我始終沒敢開出這句「玩笑」
。曼玉和陌生人﹐畢竟完事後大家誰也不認識誰了﹐可是我卻是他們的朋友﹐要天
天見面的呀。更何況琳琳在一邊﹐我可不好開口。

到家後﹐大家各自就寢﹐具體的記得不太清楚了﹐只記得第二天醒來時琳琳乖乖的
躺在我的身邊。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