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怎樣變成妓女的

那是在一個陰雲密佈的夏天,我下班比較早,正在家裡看電視,做好的飯菜
就擱在桌子上,等我的愛人回來一起吃。可是左等不回,右等不回,我心裡可就
著急了,以前還沒有試過這麼晚她不回來。

我一看錶已經8點了,我們的小區是新建的,搬進來的住戶沒有多少,就是
因為它太偏僻,這裡的治安狀況也不太好。我想不會出事吧?趕緊穿上衣服下樓
去接我的愛人。

走在路上我還想:可千萬別出事。正想著,我忽然聽見在我前面18號還沒
建好的樓裡傳出了女人的哭聲和男人的吆喝聲,這是誰呀?我懷著好奇心向那幢
樓走去。

離得越近,哭聲就越大,這三更半夜的聽起來好嚇人。我走到窗戶底下把頭
伸高往裡看,屋裡沒燈,隱約之間我看見屋裡好像有五個人,其中有一位女士光
著身子跪在地上,後背和臀部正衝著我,一個男人正在幹她,那個男人嘴裡還說
著什麼「那個女的不說話就是哭」,邊上還圍著三個男人。

我一想,壞了!碰見強姦犯了,這可怎麼辦?我天生膽小,心想還是多一事
不如少一事吧,腳上摸油趕快溜,邊走我還邊想:這又不知道是誰家的女人遭殃
了。

回到家裡我蒙上被,只求老婆快點回來別出事就好。大約凌晨一點多時,家
裡的門被打開了,我一翻身下了地來到門口,眼前的情景把我驚呆了:我老婆滿
臉灰塵,頭髮散亂,衣服被扯成條狀,下身只剩下褲衩,像擰成根繩似的卡在臀
部溝裡。我的腦袋「嗡」的一下差點摔倒,我老婆一瘸一拐上來把我扶住,我看
到她的眼睛已經哭得發紅,臉上佈滿了因為哭形成的淚痕。

進了屋我倆什麼也沒說,靜靜的坐著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開口問她出了
什麼事,她不說,只是向浴室走去。來到浴室她脫下衣服,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的
身體滿是傷痕,她的嘴唇破了,兩隻奶子上佈滿了牙齒印和爪印,大腿上也是,
陰毛不知什麼時候也沒了。

我走過去撫摸著她的傷口,其實我已經暗暗感覺到發生什麼事情了。她拿起
淋浴頭使勁地衝洗著下身,我趕緊讓她坐到座便上,輕輕的分開她的兩條腿,她
的陰唇已經腫了,陰道里不時還流出精液,我一個勁地勸導她、安慰她,這時她
才說出了今晚的遭遇……

她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下班以後她就去了商店買了很多東西準備為我慶祝,
回來時天已經黑了,因為我家裡離商店遠,她是坐公共氣車回來的。在車上她遇
到這四個男人,開始她沒在意,但後來我老婆發現這幾個人對著她指指點點,其
中有一個還摸她的大腿,她一個勁的躲避。

「我到站下車以後,我發現他們也跟下車,我就加快腳步,可是剛走到咱們
家不遠處新蓋的樓旁他們就追上我了,其中一個拿著刀架在我脖子上,沒等我反
應過來,幾個人抱起我向那幢還沒蓋好的樓奔去。

我當時被嚇壞了,當他們在我身上摳摸的時候我才開始掙扎。這時一個年歲
較大的人,可能是他們的老大走到我的面前,屋裡沒有燈,在月光下我只看清他
長有一臉鬍鬚。他什麼也沒說,舉手就打我、踹我,直打得我滿地求饒為止。

他衝我說:『你知道該怎麼做吧?』我知道他們要我做什麼,我也被他打怕
了,我的反抗已經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了,只能造成我更大的傷害和痛苦,於是
我慢慢的把衣服脫了。

這時那個滿臉鬍子的男人用手指了指他的下身,我明白他的用意,我把他褲
子的拉鏈拉開,右手拿出他的雞巴,剛想往下送,他卻說:『這多不衛生,給老
子舔乾淨,不然……』其他幾個男人哈哈大笑,眼睛就始終盯著我的下身看。

沒有辦法,我把它放到嘴裡給他吮吸。他的雞巴可真大,把我的嘴都給塞滿
了,每次都頂到我的喉頭;他的下身腥臭腥臭的,好像幾個月沒洗似的,我強忍
著淚水,就這樣直吸到他興奮為止。

他命令我躺下,然後就開始操我,他也沒什麼技巧,只是一下一下的狠操。
他的雞巴很粗大,把我的陰道漲得滿滿的,操入時大龜頭都會頂在我的子宮上;
拔出時,大雞巴就會帶出小陰唇隨著他的操進操出而一張一合。我當時根本就沒
有感覺,只求他快點完事。

沒過多久我感覺他要射了,心想可算完了。可是他在要射時卻拔出陰莖,喝
令我張開嘴含住,並要我把射出的精液吞下,說這樣可以開胃,我別無選擇,只
有照辦。

當這個滿臉鬍子的大男人走開時,其他幾個人就一擁而上,根本不顧我的感
受,又掐、又摳、又揪、又咬,後來他們划拳論先後,一個一個輪流趴到我身上
幹,就這樣,我被他們反反覆覆折磨著。

其中一個,個子也就一米六左右,他是最後一個上來的,他先是想幹,但一
看我的下身滿是精液,就衝我吼道:『給我洗乾淨!』我用乞求的目光對他說:
『這裡哪有水呀?』

不知什麼時候他從身後拿出一瓶啤酒,玻璃瓶那種,衝我說:『兩手抱住大
腿,把臀部墊高。』我只好照辦,躺在地上,陰戶衝著天花板。說著,他就把剛
起好的啤酒瓶插進我的陰道里,開始我只覺得涼涼的,後來就有點受不了了,直
到他滿意才讓我蹲起來,把酒再倒回啤酒瓶裡。

然後他拿起酒瓶往我身上澆,說是給我消消毒,那幾個男人在旁邊看著。他
先是讓我把臀部翹起來,然後衝著我的肛門就往裡捅,可是因為我的肛門實在太
緊了,他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後還是插進我的陰道去。

他邊操邊問我:『怎麼樣,我比你老公如何?』我開始並沒有答理他,但後
來他看我不理他,他就使勁掐我的乳房,沒有辦法我就讚揚他,給他聽女人興奮
時的叫聲,他這才滿意,直到他自己精疲力盡為止。

那時候我已經動彈不了了,可是他們這些人還沒有就此罷休,那個滿臉鬍子
的人不知什麼時候拿來了一台照相機,笑著對我說:『留個紀念吧!』說著就給
我拍起了裸照。我抓起衣服想遮擋,但隨後就給他們撕爛了,就這樣我身體每個
部位都被照了進去。

這還不算,他們說我陰毛太多影響拍攝效果,要給我剃毛,但一時又找不到
剃鬚刀,所以他們幾個人就按住我的手腳,把我呈大字型按倒,用打火機把我的
陰毛燎得精光。

我身上的錢、身份證、工作證被他們都拿走了。他們還說以後找我聯繫,不
……

我聽到這裡才明白,剛才我看見的就是我的老婆被強姦。我真沒用!我恨死
我自己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靜靜的幫我老婆沖洗著身體,不知什麼時候太
陽已從東方升起,我想了再三還是不報案了,這樣對我和她都有好處,至少不會
被人指指點點,就讓他成為一場夢吧!可是我最擔心的事就是我老婆的裸照,他
們會不會去散播或者以此勒索?

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沒過多久,有一天我和老婆正在看電視,突然電話鈴聲
響起,我老婆接的電話,當她接完電話時,從她的表情裡我知道他們已經找上門
來了。我走到我老婆的身邊,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髮,這時候我老婆「哇」的一
下撲到我的懷裡,她說是那幫壞人要她明天去取照片,還要她先洗乾淨身體,穿
上性感的內衣褲找他們。

聽完這話,我已經知道他們要在我老婆身上做什麼了,我苦笑著安慰她說:
「想開點吧,只要過了明天,新的生活就會開始了。只要拿到照片,你我就不用
怕他們了,更不會被他們威脅了。」

在我的勸說和安慰下,老婆的心情似乎安定了些,她繼續說:「他們讓我明
晚去XXX酒店。」我想:這可是我們市裡最大的酒店,那些流氓還挺有錢呢!

這一夜我們就再也沒說什麼,靜靜的躺在床上,我知道我們倆誰也沒睡覺,
只是靜靜的躺著思緒萬千。

當早上第一縷陽光照進我們的屋裡,我把老婆叫起,她頭一句話就說:「咱
們還是搬到外地去吧,這樣他就找不到我們了,或者我們去告他們。」

「難道我不想嗎?」我說:「咱們的家在這,父母也在這,難道你就不回來
嗎?告他,他們可都是流氓亡命徒哇!」聽了我這話,老婆又開始大哭起來。

快到中午時,她擦乾眼淚,步伐艱難地走向浴室,望著她,我有一種說不出
來的難受。不一會,浴室裡傳出流水聲,我走進去幫她搓洗著全身,我望著她尖
挺的乳房、濃密的陰毛、修長的大腿,我哭了,這是一個無能男人的悲劇。

洗著洗著,老婆突然說:「我想……我想…………你插……我的屁眼。」

「為什麼?」我吃驚的問。

「因為我猜,這一次他們肯定會……所以我想讓你來第一次,就像是新婚一
樣。」

我沒說什麼,老婆就跪下來,脫下我的褲子把陰莖含到嘴裡。結婚這幾年來
她還是頭一次這麼賣力,我不僅慾火中燒,還把她被操的怨氣統統發洩出來,我
老婆只是默默忍受著,她知道我心中有怨氣。

可當我插她的屁眼時卻遇到了問題,太緊了,插不進去,我老婆到廚房拿來
色拉油,抹到我的陰莖上,不知怎的,今天我的陰莖特別粗、特別長,我自己都
感覺納悶。然後我老婆翹起臀部,一手撐地,一手拿著我的陰莖往屁眼裡送,只
聽「茲」的一聲就進去了。

哇!這可是另一片天地,感覺好極了,我的肉棒不停地在她肛門裡抽插著,
我無法形容我所得到的快樂,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整個身體都好像要飄起來,
令我欲仙欲死。

「請插快點好嗎?」我老婆說:「我需要高潮,再快點……再快點……給我
最HIGH的感覺。」

「知道了!」我使出渾身解數,盡最大的努力。她的肛門緊緊地包裹著我的
肉棒,隨著「噗茲、噗茲」聲,我的肉棒飛快地在她的肛門裡面進出,她也彷彿
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啊………………………………………………啊!啊!!
啊!!!啊!!!!啊!!!!!啊!!!!!!快……………………

我知道她就要達到了高潮,隨著她的痙攣,我知道她的高潮已經來臨,而陰
莖隨著我快速的磨擦,我也達到了高潮,一股渾濁的帶著腥臭的精液對著她的肛
門直接射了進去,她的直腸裡面迅速充滿了精液。我從她肛門裡抽出肉棒,她扭
過頭來,含住我還沒縮小的陰莖再吮吸……

隨著狂風暴雨的過去,我們倆都恢復了理智,不願想的事情又回到心頭。我
一邊揉著老婆的乳房,一邊問她:「你能像伺候我一樣伺候那些流氓嗎?」

「能!」她堅定的說:「我可以照他們的吩咐去做,因為這是拿回裸照的唯
一選擇。我還有別的選擇嗎?就是他們讓我跳裸體舞,我也會照辦的。」

時間可過得真快,一晃眼就要到他們預定的時間了,我老婆來到化妝台前描
唇施粉,然後就換上一身黑色的性感內衣,穿上吊帶襪。所有一切準備好以後,
老婆衝我說:「還有話說嗎?不然我就得走了。」

望著老婆,我忽然想起了什麼,就對她說:「你等一下。」我快速從衣櫃裡
拿出我去年買的Sony攝像機,這是一台性能先進、帶聲控的攝像機,買回來
我只用過一次。我拿起我老婆的皮包,在包裡用剪子開了一個口,這樣可以把針
孔攝像頭露在外邊。

「這是幹什麼?」老婆不解的問。

「這樣我們以後就有證據啦!還有……

「哦,我明白了。好吧,我現在就帶著它去了,在家好好等我。」說著,老
婆推開門,慢慢的消失在黑夜裡。望著她的身影,我只想乞求他們能對她溫柔一
些,惡夢儘早過去。

這一夜,我一直是在半夢半醒之間,一會夢見我的老婆被他們性虐待,一會
又夢見他們讓我老婆當妓女去賣淫,就這樣糊裡糊塗到了天明。

大概9點鐘時,我家的門打開了,老婆背著挎包走了進來,看得出她一宿沒
睡。我忙走過去問她:「怎麼樣了?」

「照片我已經全拿回來了。」我鬆了一口氣,「可是,底片他們不給我。」
老婆如實說。

「什麼?」我驚呆了:「他們怎麼會這樣不守信用!」

「他們說給回底片也可以,但讓我們拿十萬元錢來贖。」

天哪!我哪裡有這麼多錢吶!

老婆這時又撲到床上大哭起來,嘴裡還斷斷續續的說:「要不……要不然,
他們讓我接客來還錢。」

我一聽就傻了眼,一下坐到沙發上說不出來話。「不行,我們去告他!」我
說。老婆聽了這話,從床上下來撲通就跪了下去,抱著我的腿大聲說:「咱們惹
不起呀,他們……他們手裡都有槍啊!」

一聽這話我又洩氣了,這擺明就是黑社會嘛!老婆啊老婆,你為什麼長得那
樣標緻吶,身材似模特,長相像陳紅,以前我以這為榮,現在看起來就像老人說
的「紅顏禍水」。天哪!為什麼跟我開這樣的玩笑?

「老婆,咱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咱跑吧!」

「不行,他們說如果咱們跑了,他就要殺咱們全家。我不能連累他們老人家
呀!」

聽到這裡,我還有什麼說的,命啊,都是命啊!我慢慢的靜了靜神,忽然想
起了那台攝像機,我從包裡拿出來,打開液晶屏想看,我老婆走前上來不好意思
的說:「你不能怪我吧?要不你就別看了。」說著就要搶攝像機。

我說:「不會的,既然事情已發展到這地步,還有什麼呢!」

畫面剛開始時,我老婆走出家門來到車站,這時一個身材魁梧、戴著墨鏡的
男人向我老婆走來,打過招呼以後,他把我老婆帶到一輛寶馬車上,他倆坐到後
邊,前邊還有一位男士,當然是司機。

車開了一會,就見那個男人把手伸向我老婆的乳房,隔著衣服就揉捏起來,
而另一隻手則伸向我老婆的下身。過了一會,他掏出了雞巴,另一隻手抓著我老
婆的頭往下按,我看見她的嘴已經挨上了,只見我老婆緊閉雙目,把雞巴含到嘴
裡,就這樣上下動著。

不一會,就看見那個男人按我老婆腦袋的手速度越來越快,他的身體隨著一
陣顫抖停止了動作。過了一會,他抓起我老婆的頭,這時我才看見老婆滿嘴都是
精液,她想往外吐,那個男人對她說了些什麼,就見我老婆臉一仰,精液全讓她
嚥了進去。那個男人這時大笑起來,不時還摸摸我老婆的臉蛋,看得出他對我老
婆的服務很滿意。

車子繼續前行,可不知怎的車子並沒有去酒店,而是向郊外的方向開去。在
一幢別墅停下後,那個男人領著我老婆下了車,看得出我老婆也感覺很意外。

當走進屋裡,哇賽,真是夠氣派!屋裡坐著兩個人,一個看起來約30歲左
右,滿臉鬍鬚,我一下想起我老婆跟我說的那天帶頭強姦她的人;而另一個人,
大概有60至70歲左右,滿頭白髮,看得出他的身體氣色還比較好。

那個滿臉鬍鬚的男人把我老婆介紹給那個老的,看得出那個老的對我老婆很
滿意。一會那個老頭衝那個滿臉鬍子大男人說了什麼,起身就走了,而那個大鬍
子隨後就帶我老婆向地下室走去。

來到地下室,那個大鬍子叫我老婆把衣服脫了,我老婆把包放到地下室門口
的桌子上,從這個角度屋裡一切盡收眼底,當看到牆上、地下襬放的東西時把我
嚇了一跳,滿屋子全是性虐待用品。

當我老婆脫光衣服時,那個大鬍子就在我老婆脖子上戴上了拴狗套,然後命
令我老婆趴下,我老婆的身體不時的哆嗦,看得出她有些害怕,也許可能還有點
冷。

正在這時那個老頭出現了,他什麼也沒穿,身體纖瘦,可他下邊卻有一根巨
大的大雞巴,同他的外形一點也不相稱。他接過掛在我老婆脖子上的鏈子,順手
在牆上拿下一根皮鞭,然後就像拽著狗似的讓我老婆往前爬,我老婆稍微猶豫一
下,他的鞭子就下來了,正好打在我老婆細嫩的後背上,當時就起了一條棱子。

我老婆快速向前爬去,而那個大鬍子就往邊上一站,就這樣鞭打邊爬。過了
一會,他把我老婆牽到了一張婦產床前,他要我老婆躺上去,把她兩條腿像大字
型的綁在左右床架上,然後就讓我老婆給他們手淫,沒有辦法,我老婆只有照他
話去做,而他倆搬來凳子倒上酒,就坐到對面看著我老婆手淫。

過了一會,我老婆滿臉漲紅,看得出已經興奮,因為她的陰道開始分泌液體
了,那個老頭還拿鞭子頭不時往她陰道里插兩下,這更激發起我老婆的呻吟聲。

就在這時,那個老的站起身問我老婆:「想要嗎?」

「要…………我要……求求你們快來吧……」現在看得出我老婆已經神智
不清了。

那老頭一拍巴掌,從門外走進一個人,後邊跟著一條德國牧羊犬,那條狗進
屋以後就直奔我老婆,當我老婆見到狗時,興奮勁全被嚇沒了,就聽我老婆說:
「不要……求求你們……不要啊……我會好好伺候你們的,請把狗牽走吧!」

「那怎麼能行?」老頭說:「今天你就和它表演給我看,不然……」正在此
時,狗已經開始用舌頭舔著我老婆陰道分泌出來的液體了。

然後他們把床降低,我這時才看清,原來婦產床可以升降的。牽著狗的男人
用手把狗的雞巴送進我老婆的陰道里,說來也怪,狗自己就動彈起來了。沒用多
長時間狗就射精了,可是射了後狗雞巴反而脹得更大,塞在我老婆的陰道里拔不
出來,下體就這麼連著,等了二十多分鐘後才和我老婆脫離,還帶出一大窪狗精
液,弄得我老婆的下體一塌糊塗。

看著我老婆的陰唇上滿是狗精液,他們都哈哈大笑,那個大鬍子還用手抓了
一把放到我老婆的嘴邊讓她吃下,我老婆直搖頭不吃,牽狗的男人就按住我老婆
的頭硬讓她吃了進去。談笑間那個老頭還把尿撒到我老婆的嘴裡,並命令她必須
喝完不准吐,而那個大鬍子這時也把尿尿到我老婆的陰道里,他還命令我老婆雙
手扒開陰唇露出陰道,好讓他往裡尿。

看到這裡我真是氣瘋了,他們拿我的老婆也太不當人了!此時我老婆低著頭
對我說:「這才剛剛開始呢,殘忍的還在後邊。」聽了她的話,我繼續往下看。

那兩個男人把我老婆從床上放下來,像牽著一條狗似的把我老婆牽到水池旁
邊,拿起水管向我老婆的下身衝去,嘴裡還在說:「我給你乾淨乾淨。」我老婆
受不了水壓,一個勁的躲避,無論怎樣水還是源源不斷的衝到她嬌嫩的身體上,
順著我老婆全身往下淌。

這還不夠,他們還命令我老婆仰面躺到地上,把腿分開到最大露出陰戶,然
後他們拿著水管往裡面灌水,我老婆不想再伸開腿,可是那兩個年輕的男人分別
扯住我老婆的一條腿往兩邊分,那個年老的這時就把噴水管一下插進我老婆的陰
道里,不一會我老婆的肚子就鼓了起來。

她拚命在求他們饒了她,換來的只是更猛烈的動作,看著我老婆的聲音越來
越小,他們這才住了手,停止了灌水。我老婆仰面朝天像個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水慢慢地從她的陰道里流了出來,這個時候我老婆好像已經暈過去了,靜靜的躺
著。

那個老頭來到我老婆的旁邊蹲下身子,撫摸著我老婆鼓起來的肚子和陰部,
然後就見他用兩隻手掌使勁地按我老婆的肚皮,每按一下,我老婆的陰道就會噴
出水來,按的勁越大,水噴得就越遠,就好像在玩唧水槍似的,逗得大鬍子嘎嘎
直笑。

隨著肚子的縮小,我老婆也慢慢的甦醒過來,那老頭看到我老婆醒了,一揮
手把那兩個人叫了過來,抱住我老婆把她扶上了一匹特製的木馬上。這匹木馬做
得挺像,馬背鞍上有一個漏洞,馬的四肢是用輍轆代替的,他們在洞裡插上一根
黃瓜,當然是那種頂花帶刺的,然後他們就把我老婆抬起,陰道對準按坐上去,
「哎呀」一聲慘叫,黃瓜已深深地插入我老婆的陰道。

然後他們用繩子將我老婆的身子固定,那個老頭就拉著韁繩在前邊走,輍轆
每轉一圈,我就看到我老婆被黃瓜深深的捅進陰道,隨之我老婆就慘叫一聲,沒
走幾步,黃瓜上已經血跡斑斑了。

就這樣大概轉了幾圈以後,老頭停了下來,那兩個人把我老婆抱下了馬,放
到了剛才他躺過的那張產床上,他們把我老婆的腿分開,陰道里、陰唇上到處是
血。

這時候那個老頭不知從哪裡拿來了一盒冰塊,只見他用左手分開我老婆的兩
片陰唇,右手抓起一些冰塊就往我老婆陰道里送,我老婆被他的舉動嚇呆了,拼
命扭動雙腿不想讓他往裡放,可是一個弱小的女子又怎能擺脫?隨著我老婆悽慘
的叫聲,冰塊源源不斷放了進去,直到那個老頭把手裡的最後一塊放進去為止。

隨後他們把我老婆的雙腿合上,用黃膠帶把我老婆的手、腿纏上,這才放開
我老婆。我老婆陰道連痛帶涼,在地上直蹦,她是多麼想把冰塊從自己的陰道里
抖出來呀,可是她無能為力,直到她摔倒在地上再也站不起來為止。

那個老頭看了看錶,又衝那個大鬍子耳語一番,隨後屋子裡發出了淫賤的笑
聲,我猜想他們一定在談論我老婆的忍耐力呢!

隨後那個大鬍子向我老婆走來,見我老婆已經沒有力氣再動了,身體只是一
個勁的顫抖,那個大鬍子衝我老婆說:「我們老大很滿意,上半場就玩到這裡,
你先休息一會。」

「你現在是不是很冷啊?」大鬍子問我老婆,我老婆微微的點點頭。他從懷
裡拿出了一把刀割開綁著我老婆的膠帶,當我老婆不由自主分開腿的時候,冰水
夾帶著血從我老婆的陰道里流了出來,這時那個大鬍子忽然把嘴裡抽的那根煙插
到我老婆的陰道里,我老婆陰道里頓時升起了股煙柱,我老婆只是靜靜的躺在地
上,眼淚不住的從眼裡流出。

那個大鬍子這時衝那個年輕點的手下說:「你幫他暖暖身體和下邊。」

「我該怎樣做?」手下問。

「還用我教你嗎?是男人都會做,明白嗎?」

這時就看見那個男人脫光身上所有的衣服來到我老婆跟前,他把煙頭拔出來
扔到了一邊,然後跪在地上,用龜頭頂住我老婆的陰道口,將我老婆兩條修長的
腿架在他肩膀上。這時就聽見我老婆對他說:「大哥,請你輕點好嗎?」那個男
人沒有回答,只是一個勁用陰莖磨擦我老婆的陰唇,然後就見他一挺身,我老婆
「啊」的一聲,我知道他已插進去了。

這個男人急速地前後擺動臀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撞擊著我老婆的子宮,換
來的是老婆的悽慘叫聲。我揉了揉眼睛不想再看下去了,聽著我老婆的慘叫我心
如刀絞,我下意識地回頭看看老婆,這才發現她已經睡著了,我撫摸著她傷痕累
累的大腿,忽然想起了什麼,我撩開她的裙子扒下她的褲衩,映入眼簾的情景把
我驚呆了!我老婆大陰唇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好像被電擊過,小陰唇上有新長出
來的血痂,一看就知是弄破的,這是怎樣造成的呢?

這時攝像機裡傳出了只有男人射精時才發出的聲音,我趕忙舉起攝像機繼續
看,那個男人已射了精,正趴在我老婆身上,他的手還不住地揉捏著我老婆尖挺
的乳房,隨著他起身拔出陰莖,我老婆的陰道口慢慢地流出黏稠的精液。

「小姐現在還冷不?」大鬍子問我老婆,然後他衝那個老頭說了些什麼,並
一個勁指指自己腕上的手錶,我也順勢看了一下攝像機的時間:3點鐘了。那個
老頭點點頭,大鬍子這時叫那個年輕的手下把我老婆領到二摟睡房去,我老婆什
麼也沒穿就被他連拖帶拽上了樓,老婆在上樓時還沒忘把包帶上。

他們來到二樓,那個男人把我老婆推倒在一張大床上就走了,好一會我老婆
才爬起來,她衝著皮包裡的攝像機說:「老公,我……………………」上
樓的腳步聲把我老婆給打斷了,隨後我老婆把包放到花盆的窗檯上,然後趕快爬
回床上。

門一開,那個老頭子自己走了進來,笑嘻嘻的對我老婆說:「好好伺候我,
滿意之後就讓你回去,不然……」說著就拿起了他那根大雞巴在我老婆的臉上蹭
來蹭去,不時還拿雞巴敲打著我老婆的嘴唇。

看得出我老婆已經明白了,她伸出一隻手接過老頭的雞巴,放到口裡使勁地
吮吸著,我知道老婆的用意,她是想讓他早點完事好回家,可那個老頭卻並不著
急,躺到床上慢慢的享受著。過了一會,他讓我老婆跨到他身上,把他那個大雞
巴對準我老婆的陰道口,然後雙手抱住我老婆的臀部使勁向下一按,只聽「呲」
的一聲,大雞巴就被我老婆的陰道完全包了進去。

我老婆現在的表情不太好,看得出來她還是很痛苦,陰道里的疼痛還沒太減
輕,但是我老婆還是咬著牙上下套弄著,汗水不住地從我老婆的身上流淌下來。
那個老頭也沒閒著,他兩隻手一會抓抓我老婆的乳房,一會摸摸我老婆的肛門,
嘴還不停地吸啜我老婆的乳頭,時不時還想親吻我老婆的嘴唇,可是我老婆總是
把嘴避開他不讓他親上。

老頭忽然不高興了,一巴掌把我老婆打到床下,我猜可能是沒讓他親嘴的緣
故,就見老頭揪著我老婆的長髮大罵:「你當你是誰呀!敢惹老子?」巴掌像雨
點般的落在我老婆臉上,打得我老婆嘴角不時淌出血來。

這時他還覺得不解恨,從床下拿出來一根電棍,把我老婆按到床上,舉起電
棍就往陰唇上觸,這時我才明白我老婆陰唇上的傷哪來的。屏幕裡只看到我老婆
一個勁的在認錯,不時發出一聲聲的慘叫。

那個老頭打累了,也看我老婆服軟了,就把電棍一扔,從床頭櫃裡拿出一包
藥,先在自己嘴裡放一顆,再拿出另一顆給我老婆讓她服下,我老婆怕再挨打,
馬上把藥吞到肚裡,然後老老實實的像個大字型躺在床上等老頭來操。

可是那老頭並沒著急,他坐到沙發上點了一根煙慢慢的吸了起來,不時還看
看躺在床上我老婆的反應。過了一會,我老婆不知怎的,兩條分開的大腿緊閉起
來,不時還扭動著身軀,兩個乳房也漲大了許多,乳頭也站立起來,不時還用手
摸自己的陰蒂,嘴裡發出了呻吟聲,我這才知道他給我老婆吃的是春藥。

慢慢地隨著藥性的發作,我老婆已經實在受不了了,爬下床跪在那個老頭面
前求他操她,老頭把手伸向我老婆的陰道摸了一把,全是淫水,我老婆這時已經
到了忘我的境界,只要男人肯操她,做什麼都可以。

那個老頭看到差不多了,就叫我老婆跪到床上,這次他沒有操陰道,而是握
著雞巴操進我老婆的肛門,還沒等老頭動彈,我老婆就開始自己猛動起來,嘴裡
還不時發出淫聲浪語。

「快……使勁啊……使勁操我……………………

「你是誰呀?」老頭邊操邊問。

「我、我是……我是婊子……我是妓女……我是你的性奴隸……我是……

往下的話我真不忍心再聽了,看著老婆這樣作賤自己,我自己真不知道啥滋
味,都是春藥惹的禍。我關上了攝像機,往下的事情不看我也猜出了八、九分。
望著老婆,我心裡有一種異樣的想法,我想強姦她,不知道我是否開始有點變態
了?

我脫下褲子在她身上發洩著,老婆還是靜靜的睡著,也許我能借到錢,但我
又拿什麼去還他們呢?看來只有讓老婆去當妓女了,這樣才能免遭殺身之禍……
只可惜我如花似玉的老婆了。

沒過幾天,我家的電話就又響起來了,老婆接完電話就對我說:「他們說,
明天……帶我去……接客……」我無言以對,還能說什麼呢?!

第二天一早,汽車的喇叭聲就把我吵醒,望著她出門的背影,我輕聲對老婆
說:「老婆,別忘了給那些該死的男人戴安全套。」老婆只是深呼了一口氣,苦
笑著點點頭……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