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系列:水晶迷戀

忙完了一天的通告,賈雨雯換上輕便的洋裝,信步走在東區的街道上,想好
好放鬆自己,享受一下當個平凡女孩的逛街壓馬路的樂趣。

然而害怕熱情的影迷和厭倦擁擠人群的心理作祟,使得她不得不壓低了頭,
帶上墨鏡,往後街巷弄深處鑽去。

一面哀嘆藝人可憐的隱私,一面又自我安慰:也許後街的精品店,比大馬路
前的百貨公司更有寶藏可挖。

就在她自怨自哀的同時,一家充滿吉普賽味的小小服飾精品店強烈地吸引住
了她的目光,賈雨雯非常好奇地想要進去一窺究竟。

這家精品店的店面極小,除卻展物架,大概只有兩個人同時擠進去的寬度。
店面的盡頭,是一間用布簾拉起的更衣室。店主是個中年瘦子,安祥地站再只能
容納一個人進出的櫃檯後面。除此之外,琳瑯滿目的儘是波斯飾品。

從地毯到絲巾,從披風到翹頭拖鞋,賈雨雯不由得摘下墨鏡,享受這店內泛
黃燈光所帶來柔和的氣氛。

最後,賈雨雯駐足在櫃檯前。店主堆滿了笑容,準備接受詢問。

當然她並沒有發覺,此時店裡只有她和店主兩人。

『請問一下……』正當賈雨雯要問店主為何會想開這樣一家奇特的店時,她
的眼光忽然被置放在收銀機旁的一顆水晶球所深深吸引住了。

那顆水晶球約有哈密瓜般大小,照理說它應會反射屋內的燈光,然而這顆水
晶球中間卻是無盡的黑,似乎要把所有的光線都吸了進去一般。

『嗯,的確是一顆非常奇特的水晶球,想看它如何運作嗎?』店主見賈雨雯
有興趣,便自動獻寶道。

『嗯……』賈雨雯只是猛點頭,眼光仍然捨不得離開那顆水晶球。

於是店主伸手將桌下的開關打開,霎時間,水晶球內源源不斷地湧出五顏十
色的雲氣,碰到球壁就消散,再湧出,再消散,不斷地湧出,不斷地消散……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賈雨雯只覺渾身輕飄飄的,好像那七彩雲氣不僅瀰漫在
水晶球內而已,更溢出充滿整個她所在的空間。她正想回神思考到底這是怎麼一
回事時,店主卻湊到她的耳根輕聲道:

『繼續望著水晶球,讓這輕飄飄的感覺佔滿妳的心靈,待會我會由五倒數到
一,每數一下,妳會向這七彩雲霧的更深處走去,等我數到一時,我會關掉水晶
球,這時妳就閉上眼睛,讓自己停留在這雲霧的最深處。

在那裡,妳什麼都不要想,其實妳發現妳什麼也不能想,妳只聽到我的話,
然後妳發現妳只能聽到我的話,什麼都不要想,只聽我的話……

好,我現在開始數了。

五,對,越走越裡面了……

四,好,讓這七彩迷霧徹底地將妳包圍……

三,妳的心靈已經完全地被這種輕飄的感覺所佔滿了……

二,深吸一口氣,什麼都不想,只聽我的話……

……

就在店主關掉水晶球的同時,賈雨雯輕輕地閉上了她的眼睛,也同時關上了
她的意識。

店主嘴角閃過一絲笑意,輕巧地走出櫃檯,繞過賈雨雯,走到店面櫥窗前將
布幔拉下,並將『營業中』的掛示牌翻面變成『休息』,然後再走回賈雨雯的身 旁。

『妳是賈雨雯吧?』店主顯然有看過電視。

賈雨雯微微地點頭,雖然她全身的肌肉都處於極度放鬆的狀態,然而除了頭
部自然下垂外,其餘的部分依舊挺直的像塊木頭。

店主對她目前為止的表現感到滿意,他準備開始下指令了……

『聽好,賈雨雯,等一下我要妳張開眼睛,雖然妳看到東西了,妳的身心卻
仍然處於這種極端美好的狀態,然後當妳的視線碰觸到我的眼神時,妳會發現我
對妳有無限的魅力,而妳除了完全的聽我的話外,什麼事也不能做。好,現在張
開眼睛。』

賈雨雯徐徐地睜開了雙眼,然而卻只是面無表情,目光空洞地凝視前方。

店主慢慢地將臉湊到賈雨雯的面前,當四目相接時,賈雨雯像是受到驚嚇,
或是被電觸到似的瞪大了雙眼,不消幾秒鐘的光景,又慢慢地恢復到原先呆滯無
神,目不聚焦的模樣。

『妳現在感覺怎樣?』店主柔聲道。

『我已經完全被你控制住了。』賈雨雯用幾近機械式的單一聲調回答。

『很好,賈雨雯,我現在要妳走進更衣室,裡面掛著一件內衣,妳把妳現在
身上穿的脫掉,換上這一件。當妳換上它的同時,妳會發現妳身上每一吋肌膚都
被那輕柔的觸感愛撫著,尤其是敏感地帶,此時妳的性慾將會全然地喚起。當妳
換好走出來時,妳會無可救藥地愛上我,想把所有的性慾都發洩在我的身上,然
而沒有我的允許,妳就是無法接近我,懂嗎?』

賈雨雯點頭,依言照做。

更衣室內果然掛著一件高級絲質半透明淺紫色蕾絲單件連身式內衣。她拉上
了布簾後,便開始脫去洋裝,和原來穿的小可愛。

當她緩緩地將這件連身內衣從大腿上拉時,前所未有的快感正侵襲著她的全
身。那絲滑般的質感,彷彿從內衣中伸出千萬隻滑舌,恣意地敲舔著她每一吋肌 膚。

她記得在穿上內衣後,要調整一下罩杯的位置,當罩杯完全托住乳房後,她
的乳頭立時硬挺起來。賈雨雯不由得伸長了脖子,陶醉在無限的歡愉之中。

她捻起中指,不自主地下滑至腹股溝與私處間,想調整一下內衣的褲檔。哪
知這件連身內衣的褲頭竟是丁字形的,當內衣鉗入她的私處而完全貼身的時候,
賈雨雯再也抵擋不住陣陣的高潮而嬌喘地呻吟起來。

好不容易,她按捺住顛峰的歡愉,笨手笨腳地套回洋裝,才拉下布簾走了出
來,一見到店主,她又崩潰了。她想緊緊地抱住店主,卻怎樣也走不過去。

終於,她克制不住生理的需求而弓起了身子,顫聲道:『求求你,讓我有你
……
我想要你……

店主見狀非常滿意,微笑道:『不急,好酒沉甕底。賈雨雯,站直,閉上雙
眼,深吸一口氣,放鬆自己。』

賈雨雯無法不服從,只得站直,閉上眼睛,吸了一口大氣,頓時,她又恢復
了方才換上內衣前的姿勢:下半身筆直挺立,頭部卻自然下垂。

『好,我要妳將剛才所發生的快感,記憶在妳的潛意識內,記憶在妳現在穿
的內衣裡面。換句話說,當妳穿上這種款式的內衣時,這些快感會在妳的潛意識
中不斷地被喚起,知道嗎?』

『知道……』賈雨雯點頭回應。

『很好……

店主從更衣室內拿出剛才她換下的小可愛,道:『從今天起,妳討厭穿小可
愛,妳要將家裡的小可愛統統丟掉。取而代之的,是現在穿在妳身上的這種絲薄
連身式內衣。等一下妳醒來後,妳將看到店中陳列的這款內衣,就一口氣先買半
打,可以方便按照不同服飾不同心情選取不同花色搭配著穿,明白嗎?』

『明白。』賈雨雯仍是用機械式的單一聲調回答。

『好,待會妳聽到我說撥雲見日時,妳便會醒來,並且感到神清氣爽,
渾身舒暢,妳會忘掉所有發生過的事情。然而當妳聽到我說水晶迷戀時,妳
又會重新墜入這個狀態中,接受我的控制,聽從我的指揮。好,聽好了,撥雲見 日。』

賈雨雯緩緩地睜開了雙眼,她晃了晃頭,感覺非常地清新。

『怎麼樣?』店主此時已站回櫃檯後面問道。

『的確是一顆非常奇特的水晶球。』

賈雨雯深有同感似的答道,她眼波流轉,忽然瞥見櫃檯的正對面陳列著一排
非常引人遐思的半透明連身內衣款式,與這家店其他的波斯物品很不搭調,可是
她一眼就喜歡上了這種款式。

『老闆,我買半打。』賈雨雯愛不釋手地把玩在手上,她幻想著穿上它時撩
人的姿態。

忽然她隱約地感覺到,這絲滑的質感和整件的弧線,正在洋裝的裡面悠柔的
浮動著,偶爾透露出性的愉悅,又飄然地指向店主……

賈雨雯回過神來,她不記得身上穿的這件是在哪裡買的了,不過她很高興在
這裡可以找到這麼多數量。

店主只是一語不發地為她刷卡、打包。

當賈雨雯發現櫥窗布幔已經拉下,她還慶幸自己是最後一名顧客。

『謝謝光臨。』

店主目送賈雨雯離去的背影,不禁會心微笑自己收穫豐富的一天。

***********************************

在睡夢中被電話鈴聲吵醒的賈雨雯顯得格外的不耐煩,好不容易有個沒有通
告的週末假日,睡到日尺三竿不算是一件奢侈的要求。

『喂,有話快講,有屁快放。』賈雨雯劈頭一句就開罵了。

『呵呵,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店主呀!』電話那頭傳來一位根本不認識卻又
很熟悉的聲音。

『店主?誰是店主啊?』賈雨雯一頭霧水。

她當然不會記得在她二度光顧那家精品店時,被店主強化催眠並留下了私人
的地址和電話。

『呵呵……沒關係,讓我提醒妳吧,妳還記得水晶迷戀嗎?』

賈雨雯的臉部表情在瞬間僵化,手中的電話靠在耳旁動也不動。

『賈雨雯,妳聽到我的話嗎?』

『是……』墜入五里雲霧中的賈雨雯,除了服從外,是不會對任何其他外界
刺激做出反應的。

『聽好,掛上電話後,妳會換上妳最鍾愛的內衣款式,讓潛藏其中的高潮與
快感恣意的發散出來,然後妳會推掉今天所有的應酬,並在中午以前,到亞都飯
店來。好了,妳可以撥雲見日了。』

表情在瞬間又回到賈雨雯的臉上。

她一頭霧水地掛上已經斷掉通訊的無線電話,心想反正是被吵醒了,乾脆起 來算了。

她脫去睡衣,打開衣櫃,忽然很想把身上的內衣也換掉。

她翻了翻,決定換上她最鍾愛的那件高級絲質半透明淺紫色蕾絲單件連身式 內衣。

當內衣裁剪的弧線與她佼好身材的曲線完全吻合的剎那,賈雨雯墜入無底高
潮的歡愉中。

她從未因身為女人而如此興奮過。

男人的高潮僅在瞬間,然而她只要穿著它,她就可以享受一整天當女人的樂 趣。

是的,她要當女人,她要將身上所有的女人味毫不保留的散發出來,她要當
……
店主的女人?

賈雨雯腦海中突然閃過店主的身影,她很想要他,可是她不記得在哪裡見過 他了。

賈雨雯對著梳妝台的鏡子,發呆了好一陣子,決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
然後呢?

然後到亞都飯店吃個中飯吧!

正當她在興致勃勃地裝扮著自己時,電話鈴聲再度響起,原來是助理打來提
醒,今天有個飯局,是跟拍廣告的傳播公司,和該廣告所廣告的對象公司一起吃 中飯。

『能不能幫我推掉它,就說我人有點不舒服,改天好了。』

不知怎地,今天就是沒心情應酬。

正午時分,賈雨雯出現在亞都飯店的門口。

然後她一眼就望到店主﹔西裝筆挺的微笑著迎接她。

店主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賈雨雯便配合地走了過去。

『我們認識嗎?』

賈雨雯迷惑道。

『先坐下再聊吧!』

店主一把攬住她的腰,朝餐廳的方向走去。

待她和店主魚貫入座後,賈雨雯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家精品店
的店主……

店主見賈雨雯做定後微笑道:『呵呵……妳這小妮子記憶力過人,看來我動
作得快些了。』

『什麼?』

賈雨雯不能理解他的話,雖然對他頗有好感,可是畢竟不熟,於是賈雨雯開
始懷疑他在這邊出現的目的。

店主知道賈雨雯在思考了,趕緊趁服務生還沒有來的空檔,對賈雨雯輕聲吶
喊:『水晶迷戀。』

一瞬間,賈雨雯所有的心智活動飛離了她的身體。

『聽好,等會兒妳醒來以後,妳還是會完全服從我的話,雖然妳不明白這是
怎麼一回事,但是妳無從選擇。好,撥雲見日。』

『我好像被設計到這裡來和你見面的……』賈雨雯醒來後,絲毫沒有察覺她
已經被店主下過指令了,仍然延續著之前的思路。

『沒錯,不過你還是很願意跟我共進午餐。』店主心平氣和地回答。

令賈雨雯吃驚的是,當服務生過來招呼的時候,她真的點了份簡餐。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賈雨雯雖覺事情詭異,可是他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願意跟他共進午餐。

『從現在開始,我是妳的主人,如此而已。』店主老神在在地回覆著。

『你說什麼?』

賈雨雯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然而她的心底卻不斷地響起一股聲音:是
的主人,快命令我,我是屬於你的……

『要我證明給妳看嗎?很簡單……』店主微笑地下指令道:『就讓妳身上穿
的這件內衣引領出妳最浪漫的性幻想吧!』

剎那間,那件絲質內衣裡面彷彿伸出千百隻嬌柔的小手,娉婷地撫摸著賈雨
雯身上每一吋被內衣覆罩著的部位,尤其是雙乳和私處。

賈雨雯無助地嬌喘,她根本無法想像,這麼輕易地,她就要登上歡愉顛峰。

她不認為自己是個放浪的女人,可是現在的她,真的快要銷魂了……

就在她視線開始朦朧之際,店主下了另一道指令:『現在,讓那性幻想的對
象變成是我。』

其實店主只是將塵封住的後催眠暗示解放出來而已,然而經過店主這樣戲劇
化的宣染,信以為真的賈雨雯,只是一股腦地渴望著店主,更堅實了他是她主人 的信仰。

『不管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我只求你快放了我吧!』賈雨雯用她最後僅
存的一點理智,懇求著。

『別這樣,這可是國際級的飯店哩!讓人家看見妳這般發浪的模樣,多難為 情呀!』

店主趁服務生端飯來之前,調整了一下賈雨雯的行為:『現在,只想與
我共進午餐是天底下最浪漫的事,妳的性慾還在,不過先被壓下來罷了。』

只見賈雨雯渴求的眼神忽然閃爍出少女憧憬浪漫的光芒,然後開始含情脈脈
地吃她的套餐。

店主滿意地咀嚼著他的食物,能跟一位影視紅星這樣地親密一起,是他所夢
寐以求的事。

賈雨雯迷濛的醒來,原來她正坐在此間飯店高級的廁所內。

她從未體會過解放的樂趣竟是如此之美妙。

正當她上完廁所,伸手去拿衛生紙的時候,她手上握著的東西將她從夢幻的
邊緣硬生生地拉回殘酷的現實中——一隻會震動的電動假陽具。

她想起了店主的命令,當她如廁完畢後,要將此玩具整根插入她的陰戶
中。賈雨雯的內心交戰著,可是手頭的動作卻絲毫不理會大腦的指揮。

她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後,握著電動陽具的那隻手便毫不間歇地跟著便將陽
具送入她的密穴內。

一陣狂奔的快感直入她魂魄的深處,她不由得緊縮了一下陰道,假陽具便整
根地被吞入其中。

賈雨雯忍住嬌喘,笨拙地穿回內衣,從廁所走了出來,無從選擇地回到了店
主的身旁。

其實那根電動陽具,早被店主塗滿了媚藥。方才被店主透過內衣愛撫
現在又被媚藥催情而慾火中燒的賈雨雯,早已不知理智為何物,充其量不過是一
隻發情的雌性動物罷了。

『忍著點,再一下下就過去了。』

面對嬌喘不息的賈雨雯,店主起了憐香惜玉的聲調:『水晶迷戀。』

賈雨雯立時停止了喘息,表情和動作又在瞬間脫離了她的軀體。

『聽好,待會跟我做愛完後,妳便會完全屬於我,成為我的女人……撥雲 見日。』

賈雨雯霎時又恢復了嬌喘,苦苦哀求道:『能不能請你饒了我……

『怎麼樣,妳承認我是妳的主人了?』店主喝了口茶,徐徐道。

賈雨雯軟弱無力地點點頭,面對已經完全不聽使喚的下半身,她除了投降,
別無他法。

『好吧,別再大庭廣眾下發情了,跟我上樓進房休息吧。』店主說完便起身
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賈雨雯雖知這一去,就什麼都完了,可是她實在無法違抗店主的命令,只得
尾隨在後,默默跟從。

一進房內,店主便命令賈雨雯將外衣除去,剩下內衣覆罩下的完美曲線的胴
體。店主欣賞再三,然後滿意的笑道:『這一刻,我等好久了……脫!』

賈雨雯才除去內衣,便忍不住地呻吟起來。肌膚失去了絲質的觸感,強烈地
渴求被愛撫的滋味。

店主用手指輕輕滑過她冰晶玉潔的肌膚,她感到彷彿所有身上的毛細孔都張
開彈跳迎接著他的指尖。當店主搓揉她的雙峰時,賈雨雯早已墜入無底快感的深
淵而無法自拔了。

就在賈雨雯陶醉的同時,店主冷不妨地抽出了電動陽具。

失去慰藉的賈雨雯,就像失去了陽光的向日葵般曲軀緊縮成一團,顫聲道:
『不要這樣,我要……

『那就要真的好了。』

店主指指他的下半身,賈雨雯順從地跪在他的跟前,拉開拉鍊,為他吹簫。

其實店主的下半身早已腫脹不堪,經賈雨雯用手指輕彈,再用玉唇溫含後,
便堅挺到蓄勢待發的狀態。

於是他一把將賈雨雯推倒在床上,先來個老漢推車,再翻轉她的玉體來個降
龍壓虎,然後再令賈雨雯坐騎在上,來個游龍戲鳳,然後再來個……再來個……
不知過了多久,店主從沉沉的睡夢中甜美的醒來。

此時賈雨雯剛剛沐浴出來,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溫柔地坐在店主的枕邊。

『來,告訴我,妳和我的關係。』店主撫摸著她的玉腿,柔聲道。

『我已經完全屬於你的了。』

賈雨雯回答的理所當然:『除非我聽到你對我說水晶迷戀,我就會處於
完全接受你的控制的狀態,否則,我的生活一切照舊,只是我自己明白,我是你
的女人。』

店主滿足的笑道:『打開衣櫥看看,這間飯店今晚有個晚會,沒有演藝界的
朋友,我想妳跟我都不會想缺席的。』

賈雨雯打開衣櫥一看,是一件十分耀眼的低胸晚禮服,搭配著她最鍾愛的連
身內衣,她的曲線將一展無遺。

她回眸與店主相視而笑,他們彼此知道,這段關係,他們將會盡全力維持,
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成為明日影藝版誹聞的頭條。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