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而又淫蕩泛紅的臉


我常不穿內褲了,不管是三角或四角褲,不管是在外面或是家裡,因為會不
舒服,所以我大概都不穿內褲,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我想就像一些女生不喜
歡穿內衣一樣,但是內褲大部份都是媽媽在洗,所以常常故意弄的像穿過一樣,
所以沒有被媽媽發現,所以我的內褲從國中以來我看都是新的。

我常常會故意把褲子的拉鏈拉下,讓微微的風吹進褲子裡,這種感覺非常舒
服,但是要常注意走光或是否有人在看,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暴露狂(我只是不
喜歡穿內褲,還有一點點暴露傾向,所以有時還是很在乎走光)。

但是大概在7年前,是我國中三年級的時候,我下半身只穿著制服短褲就跑
去補習,老師在講課時,我故意把褲子拉鏈拉下透透風,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可能
低頭抄筆記時發現,我偷偷用餘光看她,要看不看的看著我的拉鏈縫裡面的陰毛
和半節陰莖,我突然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那是一條沒有路燈的馬路,左手邊是平房矮牆右手
邊是馬路,馬路的另一邊是一排二、三樓高的房子,我竟然把我的整隻陰莖從拉
鏈縫掏出大搖大擺走在路上,但是我用背在右側書包側擋,我相信如果對面二、
三樓有人從窗戶看出來的話或迎面而來的汽機車稍微注意一下,一定可看到,因
為有矮牆的另一側房子的微光或汽機車來往的光。

這樣的舉動我持續到國中畢業。

上了專科,有一次,大家一群朋友到墾丁去玩,那天我穿著一條比較緊的牛
仔褲,當然裡面是沒有內褲,因為緊的關係好難過。

吃過晚飯後,騎著租來的機車夜遊,我是騎墊後的,在路上,因為後座的女
生胸部靠著我的背,害我又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事,我的陰莖這時漲大,又更難過
了,我偷偷的將拉鏈拉開,褲子也不至於那麼緊。

而且過了凱撒後,路旁沒路燈,也暗暗的而且比較沒人,這時她雙手交叉抱
在我腰部的手突然往下,移到我開開的拉鏈縫前,她好像也感覺到我的拉鏈是開
的,我感覺到她的頭慢慢的前進想要窺究竟,她的胸部又前移了更貼緊我的背。
我的小弟弟這時更加不聽話的從拉鏈縫露了出來,整隻陰莖直立暴露在褲子前,
包皮也翻開,露出了紅紅漲大的龜頭,我想她應該是看到了,我也不敢側過頭去
看她。

這時我想她應該有點呆住了,我趕快找話題聊一些另外的朋友,我知道我那
個女性朋友一邊在聊時,一邊還偷偷的在注意我有沒有發現,為了避免她尷尬,
我一直都裝做不知道,讓她看個過癮。而她似乎想要看個過隱,整個身體更貼近
我,而她的手也很安份的沒亂動,依然放在同樣的位置,可能她也不好意思吧,
因為認識,而我的陰莖就這樣完完全全的被欣賞了。

大概過了10分鐘快到貓鼻頭時,我藉著說要鬆一下皮帶因剛吃太飽難過,
停在路邊一下,趕緊站了起來假裝松皮帶,把陰莖放回褲內將拉鏈拉上,不然一
到那,我一群朋友不就全看到?

接下來幾天看到我,她的臉都有點紅紅的,之後她有時看到我都不敢以正眼
看我,雖然我們也若無其事的交談。

不過那一次真的是蠻難忘的經驗,因為那是第一次,也我陰莖竟然完完全全
的被我的朋友看光了,之後我也不太敢在我認識的女性朋友面前那麼暴露了,因
為見到面會不太好意思。

之後,只要一有機會,我便會有意無意暴露自己的陰莖給女性朋友觀賞(不
認識比較多),當然有時也會想跟認識的女性朋友一起暴露,但無機會。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請給小弟一點回應吧。歡迎有相同性趣和想一起暴露的
女生來信分享經驗吧!


我的暴露(2)

**********************************************************************
有人反應說,我的文章都是騙人的,但我只能說不管你信不信,這些都是我
的實際經驗,信也好不信也好,我都接受你的意見,希望能有更多的回應,這樣
我辛苦打的文章才有價值,才能激起我再寫下一篇和你分享我經驗的原動力。

接下來就是請繼續分享我的經驗吧……
**********************************************************************

有一次中午,我去百貨公司逛街,百貨公司很少人,中午嘛,其實是要買牛
仔褲,不然我是不喜歡逛街,因每次叫我媽寄褲子來,她總是說自己買一買就好
了,不然如果不合,要改來改去而且要寄來寄去(我不想這麼做,因為媽媽買,
可以省一點錢,才不用自己破費),但是褲子的屁股部位再穿下去都破了,我可
不想露出整個屁股,光溜溜在街上走,所以就自己到百貨公司Levi's專櫃挑選牛
仔褲羅!

其實我最不會買衣服,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但是每次媽媽都說這麼難看,所
以我就選一件最新流行的牛仔褲,到時候可以說名牌流行ㄚ,堵一下她碎碎念的
嘴,所以就選一件當時的501牛仔褲。

一到那試衣間才知牛仔褲的拉鏈部位是鈕釦,那時是第一次看過拉鏈部位是
鈕釦,所以馬上拉開布簾跑去問專櫃小姐有沒有拉鏈式的,她一說沒有,本來要
離開,但想一想為了堵一下媽媽碎碎念的嘴,試一下羅,反正是來買牛仔褲的,
接著就跑回試衣間。

當脫下我原本的牛仔褲,正穿上新牛仔褲的左腳時,竟然從鏡子反射看到我
的布簾沒完全拉好,而專櫃小姐面對著站在試衣間外的長板凳(給等試衣間人坐
的,大部份都有)上摺著人家試穿過的衣服和褲子,但是眼睛直瞪著沒拉緊的布
簾裡面看,她似乎不知道我已從鏡子反射知道她在偷看,為了滿足她的偷窺欲,
我故意假裝右腳穿不上,漸漸的跳轉到側面,讓她看個夠。

我的陰莖這時已經慢慢漲大,看到龜頭漸漸的從包皮內跑了出來,隨著假裝
右腳穿不上而跳動,陰莖也上下襬動而且還微微左右搖擺,我很想看看專櫃小姐
這時是怎樣的表情(但當時的位置看不到)?

右腳穿好後,我慢慢的把漲大的陰莖放到褲子內,還故意假裝調整位置摸了
陰莖幾下,順便把陰毛用來好好滿足她。這時我轉過去面對鏡子(其實是要看售
貨小姐的表情),她竟然才剛摺好原本我剛開始試穿的那一件褲子(我看她是看
得出神,不然那會摺那麼慢),這時她也低頭「假裝」努力的摺衣服。

在扣好腰部的鈕子後要扣第一個鈕子卻扣不太上時(後來才知道其實要從下
往上扣,最後再扣腰部的,這樣比較好扣),專櫃小姐跑了過來到布簾外︰「先
生,合適嗎?」

「還可以。」

「如果不合適,要不要換一件?」也不知是職業道德或是不夠滿足她的偷窺
欲。

「我想不用了,還可以。」

「好吧!如果有需要再告訴我。」

「好。」

我發現她的語氣好像蠻失望的,這時陰莖已不再漲得那麼大了,她應該也知
道我必須要換回來。當要脫下新的牛仔褲,從鏡子的反射看到果然她又回到相同
的地方,想要再一次的偷窺我。

我想︰好吧!既然要看就讓你看個夠,反正都被你視奸過。我就把T-shirt
理好,拉下剛好蓋住我鈕子拉鏈(我沒扣,太難扣了,而且手指因要扣上弄得好
痛)就走出來。

她嚇一跳,好像做壞事似的連耳朵都紅了,抬起頭來︰「先生,有事嗎?」
她知道我下面沒扣,而且褲子裡就是大大的陰莖。

「沒有,我想看看那邊的衣服,順便配配看。」

「就在那邊。」

我走過去就蹲下(像蹲馬桶)往最下面的開始找,如果從旁邊看可以一目了
然的看到我的半節陰莖和茂密的陰毛,因為衣服不太長。我故意左找右找好像找
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時專櫃小姐走了過來問我有甚麼要幫忙的,而我的陰莖
和濃密的陰毛也正被她有點不太敢看的近距離欣賞,而她有點黑的臉也可看出泛
出紅色。

我隨便拿了一件就跑到原本的試衣間,而她就把我弄凌亂的衣服稍微的整理
一下。本來想說這樣就好了,但一想到專櫃小姐一副偷窺而又淫蕩泛紅的臉,小
弟弟又再度漲大了起來,這時我也把拉好的布簾拉到剛才她偷窺我時的樣子,而
她還是在整理著那剛被我弄亂的衣服。

這時我也把衣服和褲子一起脫掉,現在在試衣間已經是全裸的男子挺著一隻
大陰莖,而紅紅的大龜頭上已經有點濕濕的,可能是想到專櫃小姐淫蕩的樣子。
可是這時從鏡子反射瞄到她已經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的裸露的後半身,可能是當我
脫褲子而感覺注意到我濕濕的龜頭時回到摺衣服的位置,我這時也轉成側身然後
再正面,讓她可以完全一覽無遺的看到我的裸體,尤其是陰莖和濃密的陰毛。

而我故意假裝不知道,然後慢慢的穿起我原來的衣服和褲子,而穿完褲子後
前面也可看見大大的陰莖形狀,出來後就叫專櫃小姐幫我打包衣服和501的牛
仔褲,她還魂不守舍,滿臉泛紅的找了錢給我呢!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